广告

双相抑郁,感觉一无所有

2012年1月12日娜塔莎特雷西

虽然抑郁症常使人感到悲伤,但也可能使人感觉一无所有。感觉没有什么双同样具有毁灭性。

双相情感障碍是一种情感障碍,换句话说,它会影响你的情绪(在其他方面)。双相情感障碍通常症状关于感情。他们的事情的感情。我感到快乐。我感到悲伤。我觉得恼怒的。我感到精力充沛。

但很少承认的一件事是,有时候双相情感障碍是一无所有的感觉。

抑郁症和双相情感障碍

抑郁症是双相情感障碍的两极之一(另一个是躁狂/轻度躁狂)。和我自己,双极型2型,我该死的熟悉,因为患者2型花35倍的时间比他们在轻度躁狂抑郁。

抑郁和情绪

尽管抑郁症是一种“低”的情绪,当然,而闻名悲伤时,还有一些你可能感到沮丧:一无所有。

是的。什么都没有。只是一个空白。你感觉没有,如果这样的事情是可能的。你觉得有空白页,沉默,暗物质,洗碗水。你穿过世界,事情发生在你身上,你知道你应该感到,但是相反的感觉,什么也不会发生。像把钥匙在你的汽车的点火和汽车不开始——这是令人不安的。

耶!我不难过!

所以感觉没有什么必须成为一个伟大的休息感到可怕吗?对吧?

以我的经验。感觉没有事情随随便便让你觉得你不是人类,不喜欢你不沮丧。就像shell的一个人。走路和说话的尸体。像你什么都没有。人类经验的情感不是人类经验中删除,这是没有经验。

因为情绪是我们如何理解我们周围的世界。他们是如何记住这一天。如果你爱你吃烤宽面条吃午饭,你可能还记得它。如果你吃同样的无聊的14个火腿三明治th天行,你可能不会。和什么什么问题如果不让你感觉如何?如果你不关心吃冰淇淋或看到你的孩子微笑或浏览书店然后洗泡泡浴的为什么要做这些事情?为什么要做任何事?

这是人的东西根本不懂关于抑郁症。抑郁症、双相情感,情绪障碍,情绪不回应,在这种情况下根本不让步。没有,无话可说,没有战略尝试因为没有移动针,甚至有点。这并不是说我不努力的努力并不重要。

这是一个递归的萧条。抑郁,让你感觉什么使你感到沮丧,让你感觉更少(因为是的,这虚无的程度)。抑郁症,引起抑郁。像兔子一样。抑郁兔子,灰色和un-hoppy。

要做什么当你感觉任何东西

现在有文章的一部分,当我让我的惊人的洞察力建议。啊。我有困难,因为我只有一个建议:尽量记住它并不总是这样,它不会总是这样。

就是这样。试着回忆。因为我没有惊人的洞察力的建议如何解决这个问题,我只能提醒你这个问题并不总是存在和不会永远在那里。你只要等。和信任。

有一天,小兔子又会跳。

你可以找到娜塔莎特雷西在Facebook上GooglePlus或@Natasha_Tracy在推特上双相情感嘟囔,她的博客。

APA的参考
特蕾西:(2012年1月12日)。双相抑郁和感觉一无所有,HealthyPlace。检索2023年6月6日从//www.5wetown.com/blogs/breakingbipolar/2012/01/bipolar-depression-and-feeling-nothing-at-all



作者:娜塔莎特雷西

娜塔莎特雷西是一个著名的演说家,获奖的倡导者和作者失去的弹珠:洞察我的生活与抑郁症和双相。她也是主持人的播客重新振作起来!在工作场所的精神疾病播客

找到娜塔莎特蕾西在她的博客上,双相情感嘟囔,推特,Instagram,脸谱网,YouTube

威廉
2014年10月7日下午6:03点

我53岁,有处理精神疾病从14岁开始,我认为它可能是更早。我现在每天努力真实的东西。家庭、金钱、健康。在我的生活中我已经通过一些严峻挑战。我记得状态。没有什么重要的,我不能让自己改变。它持续了几年。我记得严重的躁狂,因为我长大的狂热将不增加能量,感觉优越,快乐。更焦虑,表现出轻微偷窃,如果有这样的事。更糟糕的是,严重的恐惧。 I think this is one thing people don't get. It is not happy, sad happy. That just does not happen that way. Anyways, I struggle for money, identity but I now have amazing relationships with my young adults. It is hard being the Dad, but I am contributing to my children. I am not free from bi-polar, but I limited my time to my family and a few friends and that is good for me. I just want people to know that understanding that days will be good, and bad, but finding a psychiatrist and therapist you can work with will change your life. I cant speak for the future, but presently I am happy, and functioning well enough. I am not saying have hope, that leads to non-action. Do all you can to fight this thing, make it your mission. Then have faith, that you can be happy. Great advice, no mood will last forever, if you can get the right formula for you.

克里斯mcaulay
2014年9月25日凌晨1:20

我相信随着我们的发展更好的技术,可以将不同的大脑区域,有助于和谐幸福,那么我们将能够创建健康和幸福的可靠和容易。
脑磁刺激能实现这一目标在某种程度上,但其昂贵的。如果你可以负担得起这结合健康的饮食适度的运动和社会活动可能是最好的治疗方法可用。

johnathon
2014年9月23日上午44

如果你感觉这一生,现在只觉得对自己仇恨和悲伤,但仍没有任何感觉怎么样?

丽莎
2014年7月19日12:08点

有时分离可以使你感到麻木的应对机制,不得任何过于担心,因为它将通过你的情况。我建议你的议员更多的谈论你的虚无的感觉,因为这发生了,继续这样做,只要永恒的东西。探索为什么你认为你会感到空虚,有时防御机制,保护人们免受痛苦,可以阻止你感觉任何东西,你可能只需要让自己有点情感停止感觉空荡荡的。照顾

不想把我真正的一个
2014年7月16日上午9:44

你好。我父母最近告诉我们他们r分离(不是离婚)我有点知道一段时间但它是痛苦的知道。我看到一个顾问(从我欺负的时候),我们有谈论它。然而最近(就像过去三天)我有什么也没有感觉到。什么都不重要。这是可怕的。请cld有人点我在正确的方向上的该做什么。谢谢:)

Devin李
2014年5月27日凌晨7:57吗

我疯狂的时候,我不能记得萧条的感觉。我沮丧的时候,我不记得什么是快乐。这一切都是那么离奇。我很感激今天有平衡。如果这鼓励一个人坚持,相信好转....耶!

莎尔
2014年5月,14日上午7点45

没有关心我的情况,导致了信用评级,房子面临止赎和包未开封的邮件。如果我关心我会很担心。但是我不喜欢。我做防止止赎的支付税款的尼克(3 x到目前为止)。我对这个烂摊子还没告诉我的治疗师。我告诉自己我应该关心,我应该找到一个解决方案,但是我不在乎。

2014年2月18日下午的地方

我新双去年告诉我,我觉得我什么都不做,等待我回来。

卡勒姆
2013年11月10日5点38

在这里很多次。你是一个很棒的这些主题的作家。太棒了。

桑迪
2013年10月29日下午'

如果你的问题将永远存在。(不是说它有意义,因为我觉得没有什么]只是事情/问题导致这种感觉永远不会消失,因为它没有一个持久的原因……

EddySpaghetti
2013年9月25日下午12:58点

谢谢你的这篇文章。当我阅读这篇文章我可以联系。我叫它“麻木”阶段。麻木的生活和独立于所有其他一切。通常是一个压倒性的经验和带我的抑郁症洞像疯狂的兔子我已经诊断为:双极型2。自我交谈是帮助尽量保持这些“事件”的长度我称之为降到最低。让一天过去,下一个会更好。:)

大麦的一种
2013年9月,24日凌晨7:01

如果你不知道什么时候发生了什么事?这突然发生的事情,似乎你不能停止感觉什么都没有。你甚至不感到悲伤或抑制任何你感觉什么都没有,你想记住的美好时光之前,但你似乎不能让步吗?

朱迪
2013年8月29日12点

它是一个永无止境的话题,没有整洁、干净的小肯定的回答的问题。

茱莉亚
2013年8月28日下午分

是的,我认为我们有充分的探讨这个话题,不完全是因为一个切线可以引导到另一个,它有,但绝对足够多。我认为我们是一个良好的停车的地方。我们基本上说同样的事情在这一点上,那就是感觉一无所有的感觉很糟糕,和是人类经验的一部分。一些几乎感觉他们确定这是不人道的,和其他人没有。人们通常寻找人生的意义,找到一些和其他人没有。一些找到绝对是不人道的,而其他人会发现别的东西,或什么都没有。或他们认为他们,但他们真的没有因为它只是例行公事,并在某种程度上,他们可能会超过可能重新评估。所以不要担心;感觉没有什么最终会通过的感觉,谁知道什么时候,你出来时仍将是人类在另一边。一天一次,只有这一点。

朱迪
2013年8月28日24点

“没有人舒服(迷失中),因为它不是真的是我们自然的一部分。”
我不同意。挣扎是人类经验,所以虽然不是舒适的(和斗争从来没有),这是自然的。大多数人通过这几次在他们的生活中,虽然有些人幸运地找到* *(自我实现,无论你想叫它)。
“我认为很大一部分人类不仅仅是感觉,而且思维、传感、等等。因此,即使你感觉没什么,你仍然可能是在另一个容量功能。“好吧。显然,或者你会死是吧?”
显然:)我不是说感觉不重要,只是问为什么折扣思维和感知是同样重要的特性,使我们人类吗?感觉是主观的,所以它不能被强调为* *重要的比其他的——当然不是定义的任何绝对的——但我确实意识到这是一个重要的组成部分。
“我看不出它们之间的差别,谁没有。这一切导致了同样的事情。“我不明白这两个句子,尤其是后者。
嗯…我可以看到。对不起tangent-lol !在我以前的文章中,我使用一个例子的人参与一个组织的意图不同,但很常规的行为结果是不如什么都不做。我一天的工作,我的一天是常有的事,但我想定义这个必要性,没有目的和意义。但在这个例子中,这个人是参与抗议与尽可能多的意图将工作一天的工作。但他仍然认为这有意义的——或者意义的假象。
“我猜这取决于一个认为“意义”。“嗯,为什么我定义它,给很多同义词。。。”
心,意图,一个点,等。你当然可以应用这些负面的理想。例如,如此悲伤,三k党成员真正发现他的意识形态的意义与心脏和特蕾莎修女在她的意图。他能够认同一些比自己大,他很清楚在他一生的工作,同样投入——事实上,他甚至说,他愿意为它而死。
“我不是指信仰的内容本身”
我认为内容就是一切。你必须相信一些东西的目的和意义。
“我写的”意义/目的/等。”往往不是建立在一个特定的,我们会考虑的,信念。”
是的,你说,“人们如何得到肯定不同。对于大多数是通过某种信念系统(无论是“引用”宗教或不是)。但它也可以通过一个人的工作,家庭,慈善贡献,你”。我认为信仰和意义是在所有情况下都交织在一起。显然人们发现意义在一个有组织的信仰体系,但是你必须相信家人发现意义的价值(这在很大程度上,我们都有);你必须相信无论你有慈善机构工作的原因;你必须相信,你的工作有意义为了你的事业是有意义的。
“没有它,会是谁?没有什么?当然,还是人类!“我真的不明白这一部分,似乎这么好的夹子!
好,很好。你现在是否有目的或意义是除了点。你不可能在给定的时间。“没什么”但我不会打电话给你。你还一个人挣扎着再次找到目的和意义。
你暗示“消极内涵”和“被当作不人道”是什么,“不人道”(你不想,我不认为,或者你会使它更加明显。
我不确定你是什么意思。但要澄清,我的意思是具体标签那样不人道人(形容词)可以是不人道的(动词在贬低一个小于人类)。我添加这因为这篇文章是讨论一个*主观*经验的感觉,因此,* *的感觉。但“没有感觉”的上下文中萧条当然是不同的“无力感”,如一个变态。此外,不折扣的力量的话。这就是为什么宣传在战争时期是很重要的。影响群众接受诸如——哦,我不知道——大规模谋杀,强奸,折磨,虐待,仅举几例。
简而言之,你是人类,即使你现在不喜欢它。同时,我想指出,什么是有意义的,持有目的应该开放自我检查,即使它会导致空的感觉。为什么不呢?我假设你提到“意义”和“目的”最积极的方式,但太多的人是由他们的——与他们头脑中善与正义的意图和心脏——做卑鄙的事情。总有一天,三k党成员可能会这么做,真的看到他并没有太大的区别的使用折扣和虐待。只有他会对他们感到同情和同理心,提高自己和人性。
(我使用了三k党成员的例子,因为我遇到了一个改革种族主义——一个伟大的谈话是什么!)

茱莉亚
2013年8月27日上午7:05

好吧,我这里你说什么。你成为一个好点的临时“迷失中”的感觉,事实上,完全的人类,每个人都经历它。我会注意,然而,这种感觉是令人不安的人。没有人熟悉它,因为它不是真的我们自然的一部分。当然,这想法我只是写可以阐述乘以10,进入一个完全不同的角度。所以我就停止。你们能明白我的心情
“我认为很大一部分人类不仅仅是感觉,而且思维、传感、等等。因此,即使你感觉没什么,你仍然可能是在另一个容量功能。“好吧。显然,或你会死吗?
”,我觉得有很多人似乎生活目的,但他们实际上是在走过场。”You won't get any argument from me there!
“我看不出它们之间的差别,谁没有。这一切导致了同样的事情。”I don't get these two sentences, particularly the latter.
“我猜这取决于一个认为‘意义’。”Well that would be why I defined it and gave so many synonyms . . . ;)
“当然纵观历史,你会发现那些共同发现的意义相信不提高人性,而是是毁灭性的。”Absolutely. You interpreted this with a different angle than I intended, but that's ok. I wasn't referring to the content of the belief itself; recall also, I wrote that one's "meaning/purpose/etc." is often not founded in a particular, what we would consider, belief.
”,如果你问人们在不同的社会经济背景和不同的文化,你会发现各种各样的定义,一些我们个人的喜好,有些不是,一些我们可能不理解。”Definitions of what? Of what a belief is? Or rather not a definition, but where they find meaning? (that makes sense to me)
“简而言之,我发现,有些人认为是什么目的和意义在他们的生活中只是一种错觉。”I agree wholeheartedly with this, but to THEM, it's not an illusion. Or delusion? Misperception might be a more apt description, but then you have everybody arguing over what's real or true and what's not, or if even such an absolute exists.
“没有它,会是谁?没有什么?当然,还是人类!”I actually don't quite get this part, and it seems like such a good clincher!
“我也觉得我们应该小心“不人道”,因为它有消极的含义,一度被视为“不人道”,他们被视为。我不能告诉你如何迅速行动遵循一个特定的词。真的很伤心,很不人道。”
我认为正是娜塔莎的观点,至少在一个方面。她的经验没有的情绪让她感到不人道。因为我们确实有情绪。我们所做的感到。你暗示“消极内涵”和“被当作不人道”是什么,“不人道”(你不想,我不认为,或者你会使它更加明显。但是我发现它!)是已成为一个社会,或有人似乎没有灵魂。.acts不顾,同情等。而这正是如此令人不安的感觉,所以不人道。我们有这些激情深深地根植于我们,没有经验可以让一个感觉不人道,反之经验他们这样一个高度,我们的想法是接管,因为什么行动可以效仿也是不人道的。
不管怎样,哇呼!哲学!

朱迪
2013年8月,26日凌晨7:32

“很多人定义作为一个完整的人类经验,广泛的情绪变化基于每天的各种经验,满足自然需求,一个人的典型性格,等。一个说他感到某种“空虚”,至少这个范围内的一些缺失”
好吧,我看你解释我写了什么。我想我应该澄清一下,我有经验的“空虚”通常幻灭之后,和在本质上是暂时的。它不是一个长期的感觉。我相信,这是一种常见的经验困扰每个人或另一个,我不认为这将导致不人道的感觉(或者贴上这样的),但是,事实上,一个人的事情。
“此外,一个巨大的人类经验的一部分不仅是感觉,但拥有* *有/某种目的。”
我认为很大一部分人类不仅仅是感觉,而且思维、传感、等等。因此,即使你感觉没什么,你仍然可能是在另一个容量功能。同时,我认为有很多人似乎生活目的,但他们实际上是在走过场。我看不出它们之间的差别,谁没有。这一切导致了同样的事情。
“…因为“意义”(目的,定义,意义,价值,意义,“心”,意图,点,使用Thesaurus.com等等。谢谢所有的同义词),是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它是什么是人类。事实上,它是提高我们的人性。”
我想这取决于一个认为“意义”。当然纵观历史,你会发现那些共同发现的意义相信不提高人性,而是是毁灭性的。如果你问人们在不同的社会经济背景和不同的文化,你会发现各种各样的定义,一些我们个人喜欢,一些没有,我们可能不理解。
简而言之,我发现,有些人认为是什么目的和意义在他们的生活中只是一种错觉。没有它,他们会是谁呢?没有什么?当然,还是人类!
我也认为我们应该小心使用这个词“不人道”,因为它有消极的含义,而一旦被视为一个“不人道”,他们被视为。我不能告诉你如何迅速行动遵循一个特定的词。这是很可悲,很不人道。

茱莉亚
2013年8月24日13点

伟大的文章,娜塔莎,首先。它有很多想法在我的脑海里,不会发生在我的国家你描述。
朱迪,许多有趣的贡献。我仍然有些人裹紧我的头。所以请原谅我如果我完全错过了它。但主要问题我与你写你的质疑是对娜塔莎的声明几乎不近人情的感觉。你国家感到“空虚和无意义”,但没有“空”或“不人道”。I DEFINITELY believe that how one person conceives feeling inhuman could be completely different from how another conceives it. I would argue, however, that feeling "emptiness" and feeling "empty" would have to be the same thing in essence, although maybe slightly different in manifestation.
很多人定义作为一个完整的人类经验,广泛的情绪变化基于每天的各种经验,满足自然需求,一个人的典型性格,等。所以说,他感到某种“空虚”,至少其中一些范围是失踪。此外,一个巨大的人类经验的一部分不仅是感觉,但拥有* *有/某种目的。位置和人们如何得到肯定不同。对于大多数是通过某种信念系统(无论是“引用”宗教或不是)。但它也可以通过一个人的工作,家庭,慈善贡献,你。没有目的,不管它可能是什么,人们往往会觉得毫无意义。他们认为他们不属于,因为他们不知道他们的目的是什么。不知何故,他们已经失去了视力。他们觉得没用,未婚,毫无意义,甚至是没有人性的。因为“意义”(目的,定义,意义,价值,意义,“心”,意图,点,使用Thesaurus.com等等。谢谢所有的同义词),是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它是什么是人类。 Indeed, it is what raises us to humanity.
所以我明白娜塔莎的来自“不感觉人类”的角度。我去过那里,不是经常,但我以前那样的感觉。我很高兴你没有,你一直幸运地不接受经验,或者你有不同的构造是什么意思,工作。进一步进行,我不认为这篇文章仅仅是表达或处理快感缺乏(不能感到快乐)。它是更多。没有感觉的感觉,这本身就是矛盾的。所以,没有感觉的感觉或经验。个人,我很难想象,因为相信我,我总觉得我是否喜欢与否,即使这感觉是不人道的。
娜塔莎所说,至少我读它,不仅仅是一种“胡说,今天我不想做任何事情。”That's normal depression, with it being more than just that one example of course. Although, that example could be a part of what Natasha describes, just perhaps a less severe form. There's got to be a name for this; it sort of reminds me of what people who have schizophrenia often suffer from--a lack of attachment to the point that nothing phases them.
最后,娜塔莎,你描述的一部分了我认为的共鸣在边缘型人格障碍很常见,当然可以和经常共现双相(如您最近的一篇文章中解释)。这是你所描述的人类经验的缺乏,shell。袭击我的人格解体的感觉是很常见的在边缘。
无论如何,只是观察。我特别喜欢这首曲子中幽默与添加(或缺乏)的hop-less小兔子,等到他们可以跳一次。他们可以改变颜色吗?

朱莉fangerow
2013年8月23日19点

下车锂现在三年之后…希望可以帮助我感到恐惧和沉重的心....快乐的感觉是罕见的…though I can put the mask on.....I know I need to keep trying every day...so exhausting but keep trying.....

金伯利
2013年8月15日上午3:54

谢谢你写这篇文章。我已经在这个国家有一段时间了,我甚至没意识到有这个条件的名称。感觉我的新常态。

谢丽尔
2013年7月21日下午1:11

我真的很喜欢你的写作(说的时候我确实感觉的东西。lol)。你解释的事情在我的脑海里,很容易理解,我可以让别人阅读它,这样他们就可以“获得”好一点这样的人我们处理。
优秀的写作能力!

朱迪
2013年7月1凌晨12:22

快感缺乏被定义为无法从活动通常发现愉快体验快乐,例如运动,爱好,音乐,性活动或社会互动。人能区分多种病理萧条。有时它只是被动的不快乐和凄凉,沮丧,沮丧、缺乏品味和热情和春天。
基于这个定义,所以我同意快感缺乏,也可以通过。我已经经历过很多次了,知道这是真的。
但是,我从来没有觉得不人道或空,只是空虚和无意义。冷漠是米色的颜色。当我开始重新振作起来我经常做,我感到恐惧,我真的不介意马克卡车打我(我可以完全理解non-reaction珍妮经验的听到新闻关于她的乳房肿块的)。有时存在的日常政治看起来荒谬的,一个完整的浪费时间。我根本没有精力和意愿协商的路上。的经验感知所有的琐碎和荒谬的存在,而不是想成为它的一部分,但是人类,不想一个人呆着。
例如,一个同事告诉我她去抗议期间引起她的午休时间,我也同意,所以我想,“太好了!一个高尚的方式度过你的午餐时间!上帝保佑,这是你在一个团队!”I ate my sandwich that day thinking, "Now, I should be doing that instead of sitting here eating a measly sandwich, right?" Makes sense. I could feel the resolve growing inside of me.
直到她回来。
我问她怎么了,希望听到的进步,也许更强烈分歧,也许一个点,思想改变或强烈辩护,和激情燃烧像耀斑。而是我所听到的是,“哦,你知道,我站在一端,他们站在另一个相同的迹象,同样的人,我可能会看到他们下次。”Just like that. As if I asked her how brushing her teeth went that morning.
的行为改变,找到意思是另一个程序的一部分,这一天对我来说是荒谬的。现在,这本身并不引起破碎抑郁或快感缺乏,但我试图说明如何无意义的意义,和行动可能是死记硬背,也许世界上所有的努力最终只会导致更少的东西。我们不是更好,可能更糟,但肯定不变。这是在我意料之中,人们在极端的函数。极端的宗教意识形态。极端的政治。极端的道德。极端的判断。地狱,即使是极限运动,节食和重构——为什么不呢?它比冷漠,他们说。 I feel something, a wiggling in the heart, therefore, meaning and purpose. Better than nothing.
但真的是这样吗?在我看来,有时什么也不做只是一样好做一些导致。这都是一样的。世界继续旋转,而我和很多人一样,我不知道,其他地区的这个球的泥土退出世界由麦克卡车。谁在乎呢?
肯定不是一个哲学,但我认为当沮丧和陷入快感缺乏。你看,感觉是无数的方法之一我们作为人类经验世界。我们也与我们的五种感官,思考和直觉。一个模式可能更主要在任何给定的时间。这就是为什么我仍然相信人类和活着即使我感觉只能被描述为没有。我讨厌它当我听到别人打电话给另一个,“不是人”。我怀疑它。它是不人道的,总是会导致不好的事情。像种族灭绝,例如。

安东
2013年6月12日上午7点46分

我敢肯定,这个问题将继续在未来。我不只是谈论我的案件,但其他人的感觉当你完成,你做的。无论什么使你快乐的东西像有时又没什么有趣的生活。这是故事。

prajwal
2013年5月,21日凌晨40吗

窟ppl从不玩得很开心呢?
我不记得上次我真正的幸福……
就像我从来没有真正的幸福……
我甚至没有丰富多彩的快乐的记忆……
好的都是灰色的乌云逐渐填补了灰色……

SANTU哈尔德
2013年4月14日上午10点

我想到自己是一个抑郁的人从去年2年。我20岁. .和学习之后,可以在第二年,我爱我的一个同学。但sh她并不爱我。她告诉我,我是她的好朋友。但她后来抛弃了我。我不能在晚上睡觉。不断我大麻酒精度。同时吸入树突。现在我只做抽雪茄。我已经去了心理学家,但他给我开了一些药ona - 0.5和setrral50等。 now i can sleep well in night but now I am feeling anxious to her male friends. I cannot study well.I have failed in the last semester. How can I escape from this situation? Please guide me.

Kimie
2013年3月22日17点

谢谢你这。我从未被诊断,但认为我一直在焦虑和抑郁,包括“狂热”的日子,我想留在印度甚至那些让我焦虑的现在,我知道我可能会崩溃。我经常使用的咒语“一切都会过去”的帮助,但我很快结婚,我担心我不会感觉任何东西:/

莉莉·
2013年3月,3十二11点

非常感谢这篇文章。过去几周我一直在想为什么我的治疗师不停地说他认为我沮丧,我不觉得沮丧,我只是不觉得什么。现在开始有意义。

奥利弗
2月、6 2013 28点

之后我哥哥有一个精神崩溃或者什么叫我没有感情,我感觉没有当我的妈妈和爸爸哭了,当我看到我哥哥我觉得没什么,一个没有悲伤的任何人。我只是想要一些建议。
对不起,糟糕的语法,我来自挪威

凯伦
2013年1月6吉布兹透露

嗨,娜塔莎,
谢谢这篇文章。我患有两极1和定期觉得这没有什么感觉。我没有意识到这是两极的一部分,我认为这仅仅是我的意思。我读过很多关于两极的网站和不记得阅读这样的东西。谢谢你通知我,下次我会记住让自己休息一下,看看它作为疾病的一部分。

蒂娜
2012年6月12日上午曾

我也相信,唯一的方法之一处理虚无是真的只是试图记住它不是永久性的。的原因之一,所以我很难处理,十几岁的时候是没有时间指的是当我感觉好多了。我相信这是青少年心理疾病的原因可以如此严重;你还没有经历足够的双极的经验知道它不会永远持续下去。

娜塔莎特雷西
2012年4月24日上午7点

嗨,露西,
不,你并不孤单:)如果有一件事我明白了它是不管你感觉如何(或不感觉)你并不孤单。有很多人就像你,即使你不亲自了解它。
我知道这是喜欢妒忌别人的感受,甚至在电视上人们的感情。我所能说的就是试图超越它,知道这只是你的疾病。你正在经历的事情非常不公平的,但是很多人在不公平的情况下。我想感谢的东西如果我不能“快乐”或“悲伤”至少我可以感激。我可以感激别人是快乐的,我可以感激好事发生在我的生活,即使我不“感觉”很好,本身。
这是我的方式处理它。但无论如何,记住它不会永远持续下去。在你的生活将会改变。药物治疗,治疗,生活环境,会改变,它将改变你的感觉的能力。
试着相信。
,娜塔莎

露西
2012年4月23日凌晨49

我可以非常相关。
我不热情,兴奋,幸福,满足。但我不是他们的对立。我…只是什么。这是唯一的方法来描述存在我脑海中的是什么样子。虚无,空虚,空虚。这个地方应该有各种各样的情绪。
随着这种抑郁来我们的小女婴。我为她尽我所能,倾向于他。但当谈到我对她的感觉,我亏本。我知道我想要什么,绝望,感受到爱,对她的怜爱和保护之情。我尝试,我真的。但是作为一个好朋友对我说,你不能强迫它可以吗?
每次情绪是提到我冻结。这是一个很长一段时间了。你知道在一天多少次一个人听到这句话“我觉得真的很抱歉…”或“我担心…”?
我不愿意问人们他们是如何因为如果他们积极回复,我会嫉妒,但是我也做如果他们反应消极,因为他们会有点不安等正常工作压力,或一个家庭成员不适。这不是发生在我身上。
这已经持续了超过一年了。
娜塔莎谢谢您让我不感到孤独。
露西

安妮
2012年4月19日上午10:38

什么是诚实的,希望给文章。谢谢你娜塔莎。人遭受了一生的深度萧条的,我发现它真的有用。上帝保佑你xxx

没有情感的感觉怎么样?有人知道吗?
2012年4月11日凌晨32

[…我从没有情感的。我发现在互联网上,你可能会发现有用的东西:双相抑郁和感觉一无所有|打破双我女儿现在是1,就像你,我知道我爱她,但更多的是认知的东西比一个[…]

苏珊Recek
2012年3月,3 22点

你好我真的需要感觉某种联系和我这样的人读这今晚约了我!我不觉得!我2双,很少有轻度躁狂,这篇文章让我觉得我并不孤单与我大部分时间!
为什么要这么麻烦!这就是我一直对自己说谢谢
分享这种感觉不感觉就似乎变得更糟,我将试着记住它不会永远持续下去。

莎拉
2012年2月29日下午8点

嗨,斯蒂芬妮,好你为自己站起来,找到一个更好的医生。有出色的治疗师和可怕的治疗师,当然有一些骗子。也有平均治疗师,他们中的一些人可能适合你,一些人是错误的。我提倡购物。我的第一个治疗师是可怕的,实际上让我更糟糕的是如果这是可能的。我的第二个是辉煌的,不幸的是她退休了,但她的手我的下一个治疗师,他也是灿烂的。
与我的第一个医生我感到难过,治疗不工作,这是我的错。她很傲慢,谈到她自己的问题超过必要的。她提到我自己的丈夫是一个职业顾问(和非常“被控制”)。一旦她穿着看穿白衬衫和胸罩。她不记得如何认知行为疗法。和她教我技术来应付我的愤怒实际上会让事情变得更糟。她不教我任何放松/呼吸练习但是有一天我在恐慌响了她,她说“做呼吸”好像我们已经通过它。但我坚持她!在她的指导下我回到工作场所,但我完全羞辱专业因为我远远没有准备回去。
你站起来,治疗师。

斯蒂芬妮·汉森
2012年2月29日上午31

“…灰色和un-hoppy”只是一个宝石的描述和我想把它写下来,把它放在我的冰箱,如果你不介意的话。它让我微笑,尽管它的主题。
我感觉那些毫无之一,一般总冷漠,而不是悲伤。我不做最后一个推动适当的诊断,直到我的女儿死后4年前,我失去了我的损失原因/起床和在那些时候我最沮丧和断开连接。她严重残疾,需要我不断的维护和深情的安慰(脑损伤、自闭症和癫痫)。突然我可以永远躺下,没有人会关心或需要我起床了,这是我可能会做什么如果没有改变。
当我去医生在医院的门诊精神病护理中心的她一直让我描述我的感觉。我告诉她我什么都没感觉到。她一直把这样的问题,“你觉得空吗?”和“你觉得平吗?”和“你感到难过吗?”和“你觉得乏味吗?”我不停地说,“不……我不觉得。”She tried a few more "feel" terms and finally I told her that "I only think." And so she asked me, "Okay...tell me what you think and then maybe we can sort out what you're really feeling." LOL I told her, "I don't THINK you're qualified to assess me and I want another therapist."
我得到另一个治疗师告诉我这冷漠,这non-feeling,非常常见的后来被诊断为双相情感II型。
我要求另一个治疗师,不是因为我觉得希望”,会有一个更好的医生,但是因为我有一位好朋友几年前告诉我,“我们每个人都是特别的,但没有人是独一无二的,”,我相信他。我一直认为,我不是独一无二的,治疗师谁知道她的东西应该听说过我的症状和理解我在告诉她什么。我不是在拉丁,看在上帝的份上。

吉姆
2012年2月17日18点

“…或browsing a book store or taking a bubble bath then why bother doing any of those things? Why bother doing anything at all?"
对我来说这是最糟糕的。“灰色的精神”是感觉我没什么我可以积极地做它,虽然现在的改善。感觉沮丧(甚至严重)对我来说并不那么糟糕,因为至少有一个感觉。
我经常思考“如果我什么都感觉不到,我什么样的生活?”Frightening.
当我感觉(无感情的)我尽力找到一些热情但我不现在,因为这只会导致更多的挫折。
不是说新的东西,但是很高兴知道别人也得到这个。

戴维。爱德华兹
2012年2月16日24点

…尝试记住它并不总是这样在未来不会总是这样。
说明了一切。我证明事实——近十年来我是沮丧,一直医学生被精神病的风险有关,我很沮丧。抑郁。反应性抑郁症,大多数与这个词但临床抑郁症,没有触动或缓解。
我的前女友/亡妻的一个厨房墙语录”和一切都会过去”,每当我看到它我想“哦,是吗?”,不管。我还在这里,尽管一些密集研究酒精和大麻和无形的但无处不在的黑狗已经成为了一个卑鄙的小毛茸茸的叫西庇太确保我做所有的东西,我知道我需要做的事情。
bref,但是黑色的今天,它将通过或者说你会发现如此定义的东西了……

珍妮·M。
2012年1月18日19点

报道性文章;谢谢。快感缺乏可能是这个状态的词“虚无”。平的影响,肯定觉得内心,也许,别人表面上观察到。当然,除非“变色龙效应”踢进齿轮即当一个礼物从表面上看,“一切都很好”。大多数赌反面,尤其是类型IIs,讨教一下“变色龙效应”,所以他们常常必须制定这继续他们的工作,家庭,等移动和完好无损。
我特别喜欢你断言BP类型IIs花更多的时间处于低迷状态。如果在轻度躁狂的状态,它甚至不是“尤里卡”,所以经常有易怒、快速反应的判断等等,发生在这个阶段。
谢谢,娜塔莎,你的时间和努力,教育和降低有关精神疾病污名的墙壁~ !

SpottedChui
2012年1月16日上午2:04

有趣的是,哪个国家你在,你总是希望你在另一个国家……我现在完全不关心的状态。我在工作,我是徒劳的。对比这个:如果我躁狂,我努力工作就像地狱:如果我下来(不完全,但当你感到无聊的悲伤),我成为完美的解析,detail-guru。
但当我烦躁或现在,当我不在乎,就很难完成工作。
其中一个不幸的人讨厌自己,工作是如此重要的事情。忙碌,善于工作有助于自我价值。不关心通常先于这些海绵,当缺乏自我价值的满足un-productivity——并导致七个地狱。
娜塔莎,你是一个优秀的作家,和你描述的问题很好。谢谢你!

wilda症
2012年1月14日凌晨9:52

虚无的心情我经历我觉得平原尺寸的纸板人物真实的人包围。杰夫,我同意你的说法,“……想象有一天是非常具有挑战性的虚无会消失。”I think that is one of the most challenging things about dealing with bipolar disorder-believing that each mood will pass and we will actually have days of feeling better. To each of you, I hope today is one of those days that you feel well.

杰夫
2012年1月14日上午七59

洗碗水感觉和un-hoppy抑郁兔子聪明的文字和描述虚无情绪。当我感觉就像一个灰色的状态,无法形容的洗碗水的心情充满悲伤和令人恼火的碎片和吃水浅的。你被困在,洗碗水的心情。这一部分让我焦虑,这不会帮助很重要。我认为你是正确的,对付它的最好方法是试着记住生活,总有一天会有更多的意义和色彩。我的问题是,在什么区是非常具有挑战性的想象,有一天虚无将一去不复返了。

保罗
2012年1月14日凌晨1:17

当你感觉“没有”和看世界相处的事情,你开始思考“为什么我不能与这些东西?”反思,这样不会让你感觉更好。当面对这些“空洞”是最好的战斗。没关系让它所有的继续,它都会在那里当你感觉好一点。今天,它是可以什么都不做。

玛拉
2012年1月13日下午13点

一直在这里. .年复一年。谢谢你提醒我们,我们并不是唯一这样的感情。很高兴现在有人,住一样的地方,可能理解它是什么样子。多年来一直试图解释这种正常的人,但没有人理解。所以我终于停了下来,我只在我的宠物找到理解。
再次感谢。

艾玛
2012年1月13日凌晨37

我在这个阶段。我失去了太多的重量。11月以来我没吃过。我的医生并没有太大的帮助,一直试图说服我去看饮食失调民间击败。并不反对他们,但我不认为我是脂肪或躯体变形。我希望我能让我的医生理解。我要打印,看看这帮她得到它。谢谢你!

娜塔莎特雷西
2012年1月13日凌晨七18

嗨,约翰,
谢谢你的评论。我认为你说的是文章的重点,我们有这样的感觉,但人们不谈论它。当然,很难讲的。很难用语言表达。,很难不觉得自己像一个怪物。
我很高兴你发现文章有帮助:)
,娜塔莎

娜塔莎特雷西
2012年1月13日17点

嗨,特蕾莎修女,
好吧,我不怪你恼怒的。很难听到,“只是挂在那里”,一切都是那么糟糕。
但这是其中一个原因我没有告诉人们抓住希望。我不喜欢告诉别人希望。“希望”太大一个字和期望为生病的人。就像你说的,这是令人厌烦的。
希望,只是想记得比它并不总是这样,它不会永远这样有点容易啃噬。
是的,有一种方法,即使只是时间。
,娜塔莎

娜塔莎特雷西
2012年1月13日13点

嗨,玛丽安,
是的,“不在乎”汇总而已。这是对一切都冷漠。有时它是什么,但它听起来像你知道你会通过它,这很重要。
,娜塔莎

娜塔莎特雷西
2012年1月13日凌晨7:12

嗨,珍妮,
你提出一个很好的观点,还有其他的时候,人们感觉什么也被震惊的新闻(就像在你的乳房肿块)肯定是其中的一次。很难,当我们周围的世界_assumes_,我们感觉非常不同。
但是你绝对不是一个怪物。
,娜塔莎

留下一个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