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所有精神病人应该戴上手铐,当运输吗?

2011年3月29日贝基奥伯格

在一些地方,是政策的限制和/或卸扣在运输过程中,精神病人。这导致弊大于利。这是为什么。

2008年4月8日,在一个下午,是我一生中最糟糕的经历之一。我的边缘型人格障碍(BPD)和其他精神疾病的基本破坏我的生活。我同意去医院自愿,不比赛法院命令。

注意转移始于10分钟。马里恩县副治安官把链在我的腰,把我铐链,拍摄束缚在我的腿上。她陪同我一辆囚车,所以开始我人生最长的90分钟的旅行。

运输心理病人袖口是标准的做法

最严重心理护士告诉我,常规的一部分进入州立医院转移。我同意。我永远不会忘记想讽刺上面监狱囚犯的类似“我在公共场合疯狂,你做了什么?”I still wince when I remember trying to look through the wire mesh of the paddy wagon.

这个星期早些时候,犯精神病学家告诉我“你当然会知道当转移;你不是一个马里恩县囚犯。”That latter bit was hard to remember when I was decked out in chains. In Indiana, it's standard procedure to handcuff and chain psychiatric patients.

当羞辱是标准程序,标准程序是错误的。

运输方式心理病人没有耻辱的手铐

使用人员自由裁量权和专业培训

在印第安纳波利斯,政策警察手铐所有人被送往精神病院崩出。并不是所有的军官遵循这个政策。一些官员判断人的行为或言论是否需要戴上手铐。它叫做“官决定。”

警察可以告诉你,没有任何两种情况是一样的。时尤其如此处理一个人的精神危机。在印第安纳波利斯,官员可以被认证危机干预培训。这是特殊的训练,教人员如何处理情绪波动。

CIT警官到达现场时,他或她评估情况来确定反应的最佳方式。这些军官使用培训和判断力来决定如何处理那些不可预知的行为。

为什么运输是一个兼容的患者有所不同吗?为什么不能CIT军官使用自由裁量权和确定最佳运输方式病人吗?

用知识和治疗小组的意见

几乎都有10000种不同的组合症状,值得一个桶的诊断。我的症状可能不是一样的症状。我从你的触发器的触发是不同的。我们有同样的诊断,但我们的治疗取决于诊断的优点。这就是为什么治疗是在个案基础上。

那么,为什么一个尺寸适合所有运输时?

单位主管里奇蒙州立医院告诉我很难在患者承认。“他们对每个人都这样做,”她说。“即使我们知道没有危险。”

那么,为什么不会反击的人应该接受相同的治疗的人吗?为什么不能治疗团队的知识和经验因素是否病人戴上手铐和束缚?

尊重病人的尊严

治疗关系必须尊重为了工作。当病人的尊严是不必要的伤害,就像我在转让、病人很难信任任何人。即使治疗师与政策无关,由此产生的羞辱会导致病人将治疗师与创伤。

如果病人担心丢脸的承认,他或她将不太可能在需要的时候寻求帮助。通常的结果严重受伤,企图自杀,自杀,自杀,警方在某些情况下。连一个事件涉及这些场景是太多。

当病人摆脱这种屈辱,他们更有可能去寻求帮助。是的,它不是政策。但为什么不呢?为什么它不是政策,尽量不要让事情变得更糟比他们已经对病人吗?当病人觉得受人尊敬的和安全的,都是相当不容易恶化——链是为了避免的结果。

APA的参考
奥伯格,b .(2011年3月29日)。所有精神病人应该戴上手铐,当运输吗?,HealthyPlace。检索2023年5月15日从//www.5wetown.com/blogs/borderline/2011/03/when-policy-is-harmful-should-psychiatric-patients-be-handcuffed-when-transported



作者:贝基奥伯格

Cj
2019年10月30日32点

8月我被戴上手铐,印度河流域文明运输,即使我自愿来但没有床的地方。最糟糕的体验!我去的地方是地狱。我自我伤害,试图自杀。下次我自杀不会寻求帮助!

2019年10月31日下午4:09点

嗨,我能听到你已经绝对可怕的经历在你的地方。你需要安全的地方我也可以听到你伤害自己,试图自杀。我能听到你一定是多少痛苦。我想和你们分享健康热线和资源页面——有些人在那些热线会听你当你感到自杀。这是链接://www.5wetown.com/other-info/resources/mental-health-hotline-numbers-and-referr…我想告诉你,你就应该被照顾,是安全的。给你我所有的祝福。》的作者——罗西超过临界

Heinfield
2021年9月25日下午1点15分

我是一个副传输不自觉地承诺的人。
标准的实践对我来说是礼貌地迎接被运输的人,向他们解释,他们必须克制自己的人格安全。
我让他们去厕所和水合物,那么过程就开始了。
当他们站起来,我把腰部链足够紧所以不会上下移动但足够宽松舒适。然后我手铐,枷锁放在自己的腿,松散,双重锁。之间有一个链腰部和桎梏,以防止链条拖动。
然后我护送他们汽车的后座上,戴上安全带。这是感情非常重创对于大多数和许多哭泣。副,我的角色就是运输。在很多情况下,我麻木了,只是让他们在车里,直到医院。
最羞愧的低下头,当许多人通过。一旦他们进入单位,我释放他们。由于湿热,其中一些有腋毛和背部出汗。

没有丫
6月,2019 42点

我去印度生物技术部,技术指导,帮助你做技能阻止自己做任何事甚至。
他们避免调用医院,因为他们想帮助我们生活没有医院。
我住的地方,他们不会袖手的人有自杀的念头。
我的两个最近的费用最终被救护车运送了自杀的念头。其中一个是精神崩溃而失去了他的思想,我认为他们克制他的轮床上,而不是手袖口。另一个是沮丧和没有失去他的思想,并被送往医院非常平静。
我非常同情你,戴上手铐。我不能想象它引起的羞辱和痛苦。但我知道,如果我的治疗师对我这样做,我将不再看到她。我不能信任她。
对不起他们,规则你住在哪里,我希望最终能改变的东西在某种程度上,每个人都是安全的,病人感觉不像一个罪人。

Yonka
2019年10月23日下午3时40分

哭泣在我的心理学家诊所时,我被告知我被送到医院。
警察来了,说他已经把我在脚镣和手铐。我坏了,哭了,问我的心理学家去说服他不要这样。
幸运的是,官员说这样的:
”好了,你不是一个刑事和你不是被捕。我知道这是艰苦的,但我们必须卸扣病人在运输所以他们不构成伤害自己或他人。很多时候,我们并没有这样做,它导致伤害。阻挠你对你有好处,因为它可以帮助你得到治疗。我将戴上脚镣和手铐松所以你不会感到不舒服,那是好的小姐吗?”
看到他是如此的友善和温和的,我把我的手放在我的前面。他在我的腰链,双锁,把手放在我的肩膀,说谢谢你的合作。我笑了,然后他问我:“现在我要限制和束缚你,你准备好了吗?”
我合作,他戴上手铐我肚子链松散,拍摄束缚在我的腿,和双锁。
然后他做了一件意想不到的:他给了我一个面罩(过滤器脏空气外科医生使用)穿上所以我不尴尬当我在许多人面前走了出去!
这是如此甜蜜。他走我警车里,放在安全带。然后他跟我,安慰我,说我很勇敢,再次感谢我。
一直在2小时去医院,他说,和我开玩笑说。他甚至停在货车让我上厕所一次(我仍然束缚,或课程)。一旦再次范,他uncuffed我的手腕让我休息和舒缓的标记,然后问我是否准备好了又被铐着。
我哭了说我觉得好丢脸喔像个罪犯,但他笑了笑,安慰我,说治疗很快就会到达。他说我很勇敢忍受这个,但是提醒我,应由县卸扣患者在运输不例外不管人是无害的,绝对安全。他和我开玩笑说,因为他是如此的有同情心,我再让他袖口我脸红了。
起初我不知道什么是袖口这时间很紧,不舒服。过了一会儿,我告诉他,他松开了我十分钟后通过阻止货车。
我来到医院,他护送我。他感谢我,祝我好运,不受束缚的我,尽管问我如果留下的红色标记是痛苦的。我笑了笑,感谢他,因为他很人性化。
被挡住后,有人给了我一个评估——其中一个是一个智商测试,我哭了,但医生说这是必要的,看看我有认知问题。我在测试中得分我认为92,非常伤心,因为它是低于预期,但医生向我保证这是沮丧,因为我抑郁(没有双关)。但那是在正常范围内,我没有神经系统的问题。我把其他焦虑和抑郁的调查问卷。
很长的故事,我累了类型,但我在10天内被释放。
奇怪的是,当我离开时,我看到了同样的警察护送脚镣和手铐的另一个病人。
我欢迎他,感谢他这么富有同情心。他拥抱了我,他主动提出放弃我的地铁站。新病人带着镣铐似乎和平——我知道她是多么的好,温柔对待的官。
这绝对是一个相当温和的治疗。这让我感觉更好,知道我带着镣铐来保护自己和他人。虽然卑微,但同情这难忘的和良好的体验对我来说,我了快。

Issara Suksabai
2019年1月9日下午41点

我还加强了难过在这里读的故事,就像我的。有没有人有任何成功起诉医院和/或得到医院改变政策对个人危机谁自我报告当地医院?

娜迪娅
2018年12月30日每天上午9点

嗨。我15岁,前一段时间,我和自杀热线电话,我开始很焦虑,所以我一直告诉咨询师,我是准备结束谈话。我甚至告诉她,我只是要去洗澡,看我最喜欢的电视节目,然后去床上,我尽我所能告诉她我是安全的,我只是累了,焦虑和我准备挂电话了。我们成功地结束了谈话,10分钟后,三辆警车和一辆救护车。我父母和我生气。我心情很好,我的情绪已经过去了,我想睡觉了。这是12:30am左右。他们已经运输我到急诊室。我告诉他们我很好,我累了,我没有伤害自己,我不伤害自己,但他们仍然在我背后,把我铐在后面一辆警车。我摇摇欲坠的写这个是因为一想到在警车的后面这样让我害怕。 After waiting 6 hours in the ER for a psych consult, I was sent home. There was no need for me to be there in the first place, nor did i need to be handcuffed. I havent reached out for help like that since. The fact that I feel unable to ask for help leads me to suffering more physical damage to my body then there needs to be. I am not a criminal. So why do I feel like one? None of this is fair .

玛格丽特
在2019年3月,7点

我很抱歉。我只是戴上手铐在类似的情况下很长一段时间。我老了,在我的年代。我与我的保险公司,因为他们否认我救生药物,缓解了极度的痛苦。我告诉他们激烈无情的疼痛让我有自杀意念,这就是为什么我需要药物治疗。他们叫来了警察。这是可怕的。
是艰难的!我打算起诉警察违反美国残疾人法案。认定自杀意念只是让人更难得到帮助。我知道这个事件(去年12月10-11th)让生活更加困难。

理查德·跟踪
2018年12月8日凌晨12点

我阅读这篇文章的评论。我是一个副警长在俄亥俄州和100年接管了精神病人从我们当地医院,专业治疗中心。大多数时候,这些旅行的范围从60 - 120英里远。办公室政策对病人是腰带和脚踝铐在前面和束缚。这对我来说是非常困难的,这一政策适用于人,因为我觉得它值得多伤痕累累。然而,我也可以说我已经进入了一些可怕的情况下在高速公路交通拥挤,后座上的病人。我有一个家伙在当地医院3 - 4天。我把他捡起来运输和向他的护士和医生说,他一直很好,没有问题。我与病人,我觉得限制将不需要。我们离开了医院大门,我们离开之前我允许他抽烟。 We talked for 2-3 minutes and everything was fine. Within 30 minutes of the transport, as we were traveling 70 mph in heavy traffic he banged on the cage and said “ for my own safety and yours, I think you need to stop and cuff me, cause I am about to hurt one of us”. So there you are trying to make a decision, out on a open highway, to stop and try to restrain, or try to talk them down. He then grabbed a hold of the seat belt and unbuckled it and was trying to tie it around his neck. I was able to safely pull over to a rest area and get things straitened out. But now I always question my own and the health professionals opinions of how a patient may end up acting while in transport. I now always, at a minimum, use a soft belt and front cuffs. This is just one example. But as I see it, if this guy would have caused enough problems to make us wreck, and cause injury to ourselves and the others on the road, then it’s not worth the risk. I totally get both sides because the patient feels they are in “trouble”. I always try to explain to the patient it is for the safety of us both. I don’t have to worry about you possibly harming yourself while in my care, therefore I would not have to use any force to stop it. I know I just kinda rambled on but I hope this helps clear up slightly. There is also many reasons why we don’t make stops along the way on a transport. I can go into detail on that if anyone really wants to hear it.

玛格丽特
2019年3月7日下午的专机

它是如此的悲伤,因为完全不必要地铐上几个小时,我真的感觉很多憎恨警察。我戴上手铐,残疾的老太太,他没有任何的危险,是一个可怕的经历。我知道你们中的许多人是不错的,但我是如此伤害和羞辱,我不禁觉得警察现在我的敌人。我只是觉得完全背叛了。

简母鹿
2019年4月26日凌晨因为

我可以看到你从哪里来,但是必须有另一种方式。我还被戴上手铐,当我什么都没做错,我心甘情愿。上周我的经历和阅读这些文章后我永远不会再次自杀热线打电话,或者去急诊室。在我的未来,因为我不认为这不是我想做的自己,但是我正在的药物是导致这些想法所以我寻求帮助。再次,我将永远不会这么做,因为警察在做什么。就像我说的,正面需要团结起来,找到一个更好的方法来保护你运输的人。我相信有一个更好的解决方案比手铐和脚镣。它会导致不必要的创伤,当你看到它会导致人们不寻求帮助。我将与政府和律师在我的领域做出改变。

cj
2020年1月16日下午14点

甚至没有警察应该允许艰难的一个病人。这不是运输责任pf该死的警察。我的个性会觉得在一辆救护车在直夹克比警察。我不相信他们,法院和法官。你不是DRs你不属于医学领域。但是如果病人用浴室吗?人警察——女病人?警察远离医学领域! !需要有一种方法来起诉法院,把这个远离那些无权运输一个病人。

马修•史密斯
2017年10月2上午11时55

我认为这是很不恰当的限制病人前往或医院之间用金属手铐用于罪犯和造成痛苦和伤害。如果真的有必要,他们可以用皮革或其他柔软的袖口,防止有人自我伤害或攻击员工所花费的时间让他们医院。Raneem描述,也可以用汽车带她200英里,而不是抱着她在担架上造成不必要的创伤已经创伤的人。

天使
2017年8月,2 33点

我宁愿死也不被警察铐我羞辱和创伤,在巡逻警车的后面把我送到了急诊室,我冷静和合作;只是觉得我需要帮助。他们应该叫了救护车。我不介意被绑在担架上,我看到它像戴安全带。再也没有创伤被戴上手铐,当我需要一些单词和理解。警察被无情和冷漠。

拉里·奥尔森
2017年4月,4十一28点

这不是合理的。

佩里
2016年9月27日上午12:18

有办法运输与限制被列为犯罪行为。我们用来做EMT时让你和使用标准的手臂和腿袖口。最糟糕的事情你可以做任何计划自杀是定罪的人。你,你失去了战斗,让人不会寻求帮助,会杀死第一个回答者如果抓到甚至杀死一位家庭成员威胁或寻求帮助。我每天处理警察创建问题。

在回复通过匿名(未验证)

玫瑰诺尔斯
5月,4 2018是我吗

我是双相,我拨打了911,因为我曾试图把过量的药丸。我在医院呆了两小时,寻找facilaty带我。当警察凸轮我的房间。他们让我心理健康facilit 2小时30分钟。他们把袖口,腿部袖口和围绕我的腰链。这是耻辱。特别是我合作。一路有警察男人抱怨不得不开车送我到我的目的地。他说他们不会做任何停止的浴室是不可能的。被拴了很难坐在后座。 the safety belt dug into my throat because i couldn't move it. it was cold that night. i only had on hospital scrubs. He made me walk (chained) about 400 yrds to the facility when we parked. If i knew i was going to be treated like that. I am sure i would have never call for help.

Raneem
2016年6月14日下午和点

我有一个比这里大多数人更有趣的故事。当我18岁的时候我是(暴力)强奸和三年后我遭受了严重抑郁发作,因为,我一直在闪回我完全失去了与现实脱节的地方。一天晚上,我在我的浴缸里,用剃刀切水充满了我的身体和血液(可怕的)和我有一瓶药,我正要吞下。然后我说:“等Raneem,你不想死,你有那么多活。所以我包扎伤口,上了我的浴袍,拨打了911,警察来带我去医院。当他们到达那里,他们很好,他们让我去车里虽然我自愿他们仍然会限制我在后面,我将说,当时感觉可怕。他们不只是手铐克制我;喜欢你他们有手铐钩链在我的腰以前束缚我的腿,另一个链连接的手铐脚镣。最重要的是他们让我坐在中间的座位,两名警官坐在靠窗的座位。这里的很多人已经描述了他们是如何对待像普通罪犯,但这些限制并不用于普通罪犯但对重罪犯。 And while my attacker was never brought to justice, here I was the victim of a felony being treated like a felon. They dropped me off at the hospital and I was evaluated at the ER and they recommended that I go inpatient (I don't know if they would have committed me if I didn't because I didn't ask). However the nearest psych ward with a bed was 200 miles away so I would have to be transported via air ambulance and they walked me to the roof of the hospital where the helipad was. They then pulled out a stretcher with full restraints with one strap horizontal across my sternum that was attached to two straps that ran vertically across my chest and over my shoulders like a backpack. Another strap was around my waist with two wrist restraints attached that kept my hands at my side. a third horizontal strap went around my thighs and the fourth one went under my ankles with two ankle restraints attached. While they were putting me in the restraints, I again felt awful; I asked to go to the hospital and listened to their recommendations without question (they didn't even threaten me with commitment) so I didn't understand why they were doing this to me. After they loaded me into the helicopter I remember trying to move; not to actually break out but to see how far I could move and all I could really do was slightly rotate my arms and to a lesser degree my ankles. I felt so numb, powerless and helpless; completely at the mercy of others. There was one paramedic in the back with me and she tried to start up a conversation but I just laid their looking at the ceiling and after a few minutes she gave up and just sat there. About 25 minutes into the flight I decided to try to pass the time so I closed my eyes and when I opened them I was in the room where I was raped and my attacker was pinning me down. I was struggling to get him off and I just wanted to run out of the door to my left. But then I felt (but didn't see) a hand on my arm and my head. I tried to bite at the hand on my head but then I heard the paramedics voice saying "Raneem, Raneem, can you hear me, are you OK. Then I shook my head and when I opened my eyes I was in the helicopter and the paramedic was standing over me with one hand on my head and the other on my arm. I took a few deep breaths and realized that I just had a flashback. When I calmed down she sat down again and said "I could tell you were upset about being strapped to the stretcher, but even if they come to us voluntarily, if a patient is having psychotic episodes they have to be fully restrained because how willing they are to get help doesn't make a difference should they suddenly lose touch with reality." And given that position of the door in my flashback was exactly where the side door of the helicopter was and we were a few thousand feet in the air, it's needless to say that I grasped the rationale for the restraints very quickly. Knowing that I probably would have ended up falling to my death had I not been strapped down, I no longer felt bad about it and started a cheerful conversation with the paramedic and after about 15 minutes I even forgot that I was restrained; even though I was fully bound it still felt like a plain old conversation and it did allot to put my mind at ease once we landed and I had my admissions interview at the psych ward. So in my case I think they were pretty justified but I met people at the ward who said that they were handcuffed for depression and said that it was a traumatic experience for them in their already mentally compromised situation so I do agree with you that it should treated on a case by case basis. If you don't mind me asking, why were you transferred from a psych ward to a state hospital?

在回复通过匿名(未验证)

玛格丽特
2019年3月7日于10:55点

我很高兴你帮助。毫无疑问,精神病的人需要特别的帮助。但说每个人都有心理问题应该克制是不公平的对于那些并不危险,找到事件揭露和创伤。
但希望你更好。你真的经历了很多,非常勇敢。

里德
2016年1月25日9:50分

我看到你说什么感觉像个罪犯。我住在爱荷华州得梅因。DMPD来跟人挣扎。他们通常会搜索你的口袋里。我总是诚实的给他们,让他们知道我有一个武器。有一次我告诉他们我有一个武器。每次他们来跟我说话现在,他们总是在手铐把我和他们总是把它们放在紧。我有双相情感障碍,我有一个小的水虎鱼麻痹。我也有非常糟糕的创伤后应激障碍。他们不要跟我动粗了。 I'm 6'5 and I weigh 210 pounds. I have had as much as 5 officers trying to take me down. after the 6th officer got on me I was on the ground and they struggled to get the handcuffs on me. Yeah it sucks to be handcuffed but they do it so you can't hurt your self. to all those that struggle with other disorders out there. hang in there.
芦苇。

万达
2015年12月30日22点

我的丈夫有一个外部除颤器和被警察戴上手铐。是危害如果他除颤器治疗了,他的手手袖口。这给了他一个震惊和不需要的

杰西
2014年8月11日凌晨4点

我作为心理健康专家,与depresion斗争,anxeity,虐待关系。因此,我有经验在psychoterapists端和客户端/病人端。我以前工作的地方在科罗拉多平原的我们没有精神病医院客户必须经由警察。我讨厌看到这个过程,发现自己不愿意以个人由于担心运输会造成心理上的伤害增加。交通被用手铐,footcuffs,腰部周围的金属链和客户在当地监狱举行在我们寻找开放的精神科床位。在监狱的客户被保存在一个的房间,头部,尽管他们不是罪犯。然后我的前夫(谁是虐待)犯了一个错误的指责,我自杀,警察威胁要伤害他。我有两杯葡萄酒(这是新年前夜)之前,当警察来到我的家。我发送的专业评估工作在同一社区精神卫生设施比我我在和减少了培训工作;因此,她不敢说我是好天气好不好,决定要我承诺我可以评估在其他地方(尽管我很冷静,逻辑,也没有伤害到自己或他人)。 I panicked when I was handcuffed and forced to strip in front of jail officers to show that I did not have weapons on me ... it was worse seems I was on my period and they inisted on making sure my tampon was truely a tampon so I had to take it out in front of the officers. I know that I went from being upset from arguing with my ex-husband to being in a full blown panic where I really was out of control once I was treated without respect and was humiliated.
我讨厌这个过程,相信有一个更好的方法来确保客户和警察的安全。我认识到精神疾病的客户可以成为激进和暴力在恐慌;我认为,当前的运输方式客户会使情况更糟,而不是更好。我没有一个完整的解决这个问题,但是,打算在我的职业生涯与他人合作找出方法来保证每个人的安全……手头的一大障碍是资金和信仰有关的精神疾病。

J
2013年10月29日凌晨29

请阅读我的博客sparkpeople.com。找我——jennaashly。我们必须继续讨论这个变化。我很高兴其他高贵的人们觉得我们必须谈论这个可怕的事件,给我留下了持久的情感创伤。

艾丽卡
2013年8月28日下午52

今天我有另一个恐慌发作,但这是我曾经遇到最糟糕,不得不回家和服用大量的药物。我的生活会更好的与我的生活方式与我所经历的痛苦。我祈祷上帝会惩罚每一个人有一只手!

艾丽卡
2013年8月26日24点

塔拉,
我完全同意你的观点是正确的恐怖。我做恶梦。我不得不承担更多的焦虑药&止痛药片因为&警察如何对待我。我恐慌因为发生在我身上的事情。disgradeing和谦卑和他们享受每一分钟,和我妹妹和弟弟享受每一分钟,在法庭上他们都笑了。人们得到偿还,神做别人没有做任何错误的。我没有威胁到任何人,即使是我自己,我犯了一个评论&他们都错了。现在我不能做任何事情但去医生&药片因为它获得更多的焦虑。

挂钩
2013年8月25日上午10:45

是的,塔拉,很难让邻居看到我塞进一辆警车的手铐被送往当地的“庇护”。
安妮,我也有一个高智商。不论真假,我哥哥是一个警察在佛罗里达几年。有人说在前文中,我们是通配符,和提交军官不知道我们个人;他们没有办法知道我们将如何行动。
我真的介意的是:这里的设施在佛罗里达州中部接收中心使每个人都在一起,不管是人是在与现实脱节;但是有情感问题,或者他们被人完全与现实的联系。一切都是“低能”(我不喜欢使用这个词,但我不能想出一个更好的)那些不知道从后,可以这么说。我知道有床的短缺,但它将帮助如果我们这些都知道,这么说,会被视为这样。可悲的是,对于那些不联系似乎没有长期的地方对他们来说,这是不正确的。

安妮
2012年10月23日晚上23点

被当作一个动物在nhs体系,被当作厚等,尽管智商165和2度,在医院的治疗和虐待我看到其他paitents,最后我,m模式以慈悲对待模式专家,谁能看到我,一个可爱的人。说实话如果你得到sactioned我的舞台,你就已经完整的创伤,你的不是crimal和疗程从许多国民保健署员工超出蔑视,他们应该被指控滥用,很不真实的我是如何处理,我永远不会忘记它,一个非常荒凉的时间在我的生命中,但是我,m战斗机和定义自己以外所有的限制信息,将我的生意,我,永远不会停止我知道我可以是谁

塔拉
2012年5月,21日上午十一25

我被警察带到医院不自觉地从我的家。我只能想象我的邻居一定以为看到我戴上手铐带走后面的警车。这绝对是羞辱的人没有那么多的超速罚单我一生!
我用来欣赏和尊重警察,但是现在我有一种强烈的应激反应,每当我看到它们。

在回复通过匿名(未验证)

贝基奥伯格
2012年5月22日凌晨8:06吗

谢谢你分享你的故事。很难看到警察如此创伤之后,这就是为什么我相信合作病人不应该戴上手铐。这都是官自由裁量权以及如何帮助处在危机之中的人。

在回复通过匿名(未验证)

艾伦
2020年4月7日下午6:09点

我也尊重警察,但之后有很多互动和他们去年夏天和秋天,我不再有尊重他们。我发现他们的意思是,任性的,权力疯狂的,危险的,因为他们有枪,他们背后的法律的力量。我希望我从来没有被拉在其中任何一个,因为我不知道我将如何反应。

挂钩
2011年6月20日下午3:14

最近我在医生的办公室抛锚了,说我想回家,自己挂。
他们把这事放在心上,称为县县副运输我接收设施的精神疾病。
副告诉我他会给我戴上手铐根据县政策。
之前我已经运送两次城市警察从来没有做过。
他又说这是佛罗里达州奥兰治县的政策。
然后他告诉我他会限制我在前面。
我向他提出了我的手腕,这样他就可以限制我,他所做的。
我没有抵抗。
我悄悄地。
我们到达接收设备时他告诉我,他将我的手铐在我们里面。
我不是疯狂的(没有双关)被戴上手铐,但他说这是为他的安全我安全。我能理解,没有病对他的感情或部门。
我非常符合,但是我想有些人可能不会如此;因此,限制规则。

梅丽莎Karrh
,11 2011年4月

几年前,我被卷入一场官司有关病人已经过期了的警察在从急性病房转移到一个长期的单位。沉积期间,律师公然问为什么我们不经常把手铐转移我们的客户吗?我说他们不是囚犯,他们中的大多数并没有犯罪,如果是如此,那么客户端荒原不会致力于长期的设施。10 +年在急性心理工作,我只有把我还能回忆起袖口< 5倍。
即使这事件我们仍然不是不使用手铐。如果我们这样做了,他们都是基于个人和行为正在展出。我需要医院警察帮助护送车辆从一个房间到,仅仅因为他们坚持不转移。

博士Musli Ferati
2011年4月8日10:04点

强制住院进行精神实践是必要的,特别是当它是违反者病人的问题。这种方式的住院病人完成为了保护自己和他的社会环境。立法者这件事安排的法律性情在病人法律和民事法律。因为这是一个明智的和有争议的问题,存在许多弊端,在日常应用这些误解和曲解法律程序。这些法律解决方案的主要缺陷是立法者没有查阅足够的缺陷部位的心理健康。完全合法的定居点是通过专家的正义。他们在精神疾病具有肤浅的知识。除此之外,申请人的法律事业应该心理健康及其障碍的获得知识。

康妮
2011年4月7日凌晨霎时一切都

当我被国家医院,我登上一架小型飞机。我有在我的腰链,连接到我手腕上的手铐,ankels和桎梏。我在实习医生风云和袜子。我没有威胁到自己或其他人,但这是政策。这是一个法律,所有精神疾病将运输通过链,只是为了保持他们的安全以及提供运输的人。有点尴尬,不过一会儿就习惯了。十几岁的男孩骑在我身边是谁链接。限制没有皮革,他们链。

斯坦
2011年4月7日上午08

医院吗?病人吗?治疗?
很明显,一旦有人任何类型的情感危机;他们被认为是精神病,标签,被认为是危险的。(不再一个病人,但风险)
这不是某种罕见或异常. .我们有一个心理不良的旋转门系统监控那些被认为是在美国精神不卫生的。
娜塔莎特蕾西住在华盛顿州显然从未参与县或国家精神卫生系统;或者她不会说这样明目张胆的无知。
娜塔莎吹捧她无尽的foo foo私人心理健康圣杯购物和使用;没有打开她的眼睛事实上绝大多数病人聚集通过一个不人道的和无效的系统,禁闭第一-使用强迫性用药不知情同意释放,然后不断重复徒劳的和可怕的失败模式和一遍又一遍。
特蕾西的这个世界的重新打包卖蛇油虚假的希望完全不理会不人道,现实,&对绝大多数病人痛苦。

帕梅拉Oehrtman
2011年4月,6趟车

我认识一个军官被病人杀害。警察是我的家乡。病人被恳求uncuffed(和其他然而他注定)因为不适。

格里·吉尔伯森
2011年4月2上午进行

不幸的是,这一切发生的时候,但人们需要明白,这样做是为了安全的官员以及病人。你知道警察使用武力。手铐需要最少的一个人,不受控制的一个人可以接受胡椒喷雾,Tazers最极端,枪击。已经说过手铐似乎是最合理的方法。

艾略特
4月,1 2011年在中午12点

我很好奇是否每个人的手铐和贝基解释的句子“链在我的腰,把我铐链,并拍下了束缚我的腿”是相同的。
一起提供的图片,我确实照片贝基的经验,她可能看起来像一个暴力,危险的罪犯。冬青提到被戴上手铐在救护车运输期间,和急诊医疗给予一个满意的解释为什么这是如此。
冬青,如果你戴上手铐(金属和链类型,像图中)是一个警察在救护车吗?如果不是,那么我猜你克制这可能意味着你的胳膊或腿绑在一起或与布的担架,或通过使用软约束的目的。我很惊讶地听说你被戴上手铐,运输没有警察现在在骑。这是对几乎所有救护机构政策。
很不幸,抑制患者出现精神问题是很多地方的“常态”。我知道这是出于安全原因,重要的是如果有迫在眉睫的风险,但对于某人来说显得柔和而相对平静,需要有某种程度的信任建立了一个成功的恢复过程开始,或继续。
我感到很幸运,我的住院已经平静(至少表面上平静)经验和不涉及执法或医学干预。我甚至不能想象那可怕的经历描述,希望这不是你会再次经历。的方式对待精神病患者(包括医学和社会而言)在这个国家需要改变…
~艾略特~

乐乐
2011年3月30日下午3:39点

我们必须记住,t一些非常暴力的MI患者n如果我运输def病人手铐!是的它吸受到我们r愚蠢n疯狂....N mayb有时在p。集我们不记得如何可怕的我们似乎b一个精神健康的人。我也是,甚至被当作罪犯自愿通讯。N一旦你发现你被告知很多谎言。面对现实吧…曾经在那里他们只是觉得n说了‘对不起你最后体验! !

娜塔莎特雷西
2011年3月30日上午9点

嗨,贝基,
可能是明确的,也许不是我:)
再一次,对不起,如果这是一个愚蠢的问题,但为什么一个转移从一个到另一个?他们不是本质上是相同的吗?
(我们只有一个。这是一个建筑附着在医院所以没有转移走,说,ER)。
,娜塔莎

娜塔莎特雷西
2011年3月30日凌晨9:06

我想我发现如此骇人听闻的任何人,因为我从来没有危险的。我只是不积极或暴力的人。但是当你说它的好处,我可以看到。精神疾病患者一些通配符即使在最好的场景。没有人希望有人跑到交通和伤害自己的时候是可以预防的。
好点。
,娜塔莎

冬青灰色
2011年3月30日凌晨4:55

嗨,贝基,
我喜欢你的博客。你的文章总是那么有趣。
我记得戴上手铐在运输一次。是的,这是一个很可怕的感觉。但在这个特殊情况下我被救护车运输(囚车?啊),EMT的解释为什么他们必须使用手铐病人向精神科设施和运输时,坦率地说,它完美的意义:
人们在美国住院(精神病学住院我的意思),因为他们决心对自己或他人是一个重要的危险。这就意味着很多东西。和警察和EMT的不是训练有素的心理健康专家。他们必须承担,他们和我们的安全,我们潜在的危险。你知道,我们通配符。他们不知道我们要做什么。
——“他们对每个人都这样做,”她说。“即使我们知道的人并不危险。”- - -
那是因为他们不知道是谁,不危险。无论如何相信,单位负责人是关于她和医院的评估是危险的,谁不是有太多的悲剧,因为心理健康专家不做他们的工作和注意到危险即将来临的征兆。
为例,当运输的病人可以发生什么不克制,他们移动的EMT告诉我关于一个男人谁螺栓从卧姿,冲破救护车门,迎面而来的车辆在高速公路上。
我讨厌被约束,我不能保证,如果有人试图再限制我,我不会反应非常严重。但总的来说,我宁愿比自杀病人被戴上手铐,并可能别人在运输。

在回复通过匿名(未验证)

贝基奥伯格
2011年3月30日8时50分左右

这是我没有想到——做限制的人解释为什么。,肯定会对病人更容易显示出一些尊重和解释政策背后的原因。没有人对我做过这些或任何我谈过的人。如果有任何,只是“对不起,政策。”
大多数police-encounter悲剧我知道的是,因为没有空床位在精神病区或因为危机辅导员不给对方回电话。但这可能是另一篇文章…
我很高兴你喜欢我的工作。

丽莎
2011年3月29日下午1:03点

我自己住在数控和自愿承诺。我仍然是铐,走出寒冷,潮湿的停车场在擦洗、袜子和放置在一辆警车。当我到达医院,我承诺,突然自愿成为非自愿。在家我是一个小时,我的丈夫不知道事情已经改变了。我被欺骗和侮辱。我从来没有如此多的违规停车罚单,这里我被戴上手铐,到处闲逛,正如我一个苦役犯。不是最大的复苏的第一步。之后我发现,3其他病人一样从我的县,晚上我没有收到同样的待遇,尽管他们都是无意识的,一个是很危险的,“常规”应该是对所有传输协议。我认为他们应该是一视同仁的,但它对我说,这是可以这样对我?我很抱歉你有这样一个糟糕的经历,尤其是在我的家乡。 That makes me feel ill.

在回复通过匿名(未验证)

贝基奥伯格
2011年3月30日上午九11

我很抱歉这发生在你身上。这是一个耻辱的经历,毫无疑问,可怜的沟通和直接躺使事情变得更糟。我知道的一些事件的事情去南方,因为缺乏沟通——例如,一个病人在我的单位有错误类型的承诺,不得不再次去法院。
从我的第一个自愿住院,另一个可怕的事故发生在精神病区在韦科,德克萨斯州。另外两个病人问我“你被警察带到这里。为什么你没有淤青?”A little roughing up was routine down there--both patients had been tackled right off the bat instead of approached calmly and given a reason why they needed to come with the police. I dealt with the campus police since I was in college at the time, so the whole thing was handled very professionally. I was treated with respect, responded calmly, and the need for handcuffs was avoided.

娜塔莎特雷西
2011年3月29日上午落地

嗨,贝基,
娜塔莎,从在打破双相。
我很抱歉如果我错过了这一点,但你在哪里被转移?我真的不知道这样的系统在美国的事。是,它是一个州立医院有意义吗?
我很抱歉这发生在你身上。你是对的,是耻辱,是要避免的。你病了,而不是罪犯。
,娜塔莎

在回复通过匿名(未验证)

贝基奥伯格
2011年3月30日上午9点15分

对不起,如果我还不清楚,无论我如何努力,我不能让它听起来清晰。我正在从精神病区的综合医院转移到精神病院。
我不知道其他49个州的政策,但在印第安纳州的所有招生州立医院涉及手铐和脚镣。Indianapolis-Marion县都不由自主招生应该戴上手铐,但官员并不总是遵循这一政策。

留下一个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