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为什么正念不帮助我的双相情感障碍

2016年5月16日娜塔莎特雷西

正念不帮助我的双相情感障碍。我很抱歉;我知道提倡不应该说这样的事情。我知道我们都应该支持新的,时尚的疗法,告诉每个人都去做(但上天不容我们做同样的事情精神病学),但我认为这是一个有大洞,特别是对患有严重的精神疾病。请理解,正念疗法可能为你工作,但这是为什么正念不帮助我的双相情感障碍。

正念是什么?

从本质上说,正念是坐在的时刻。就是这样。它是关于不担心未来或者过去。是允许发生的任何情感或思想,简单地发生,没有判断,然后让它们漂走。这个理论是,如果我们简单的看一下现在,未来和过去的所有痛苦不会伤害我们,就目前而言,无论如何。

如果我们用心地生活,所有的时间,那么这种思维方式变得自然。当你吃晚饭你在当下,享受每一口,或许,是感谢食物。当你跟一个朋友,你真的现在和不考虑接下来你会说什么,但更确切地说,是真正的倾听,在当下,这个人是想告诉你。等等。

我没有任何的问题,理论上是这样。

碰巧这一切正念不我一点点的双相之一。

为什么不念力帮我的双相吗?

正念不帮助我的双相情感障碍。正念可能是一个热门的新疗法,但对于我和我的双相,正念不帮助。为什么?读这篇文章。它是这样的。如果你被折磨被过去或害怕未来,那么这种疗法可能对你是非常有益的,因为它教会你如何让去(正念可以平静焦虑)。如果你判断你目前的想法和困扰他们这可能帮助。其他人一样,当我为过去和未来担忧的受害者,这不是什么原因我的双相情感障碍的痛苦

我的双相情感障碍的痛苦在现在。痛苦不能减少坐着我的情绪,而不是因为这是判断他们没有疼痛从何而来。疼痛来自双相情感障碍,而不是心理构造。此外,大部分的双相情感痛苦是物理并简单地坐在现在的身体疼痛并没有减少它(治疗双相情感身体疼痛:神经性疼痛)

是这样的:如果有人用棒球棒打你的头,用心地坐着,在当下,让你的感觉和想法不判断不会改变蝙蝠的影响或造成的疼痛。我的双相(双相抑郁,特别是)就像棒球棒。

别告诉我,正念是新的疗法”成败的关键

几年前,甚至在某种程度上,今天新、热治疗几乎是一切认知行为治疗(CBT)。当然,我会说这是一种非常有效的治疗对于很多人来说,我竭诚推荐。但仅仅因为它是在时尚界,并不意味着它可以帮助每个人,只是因为现在正念和正念冥想是时尚并不意味着它可以帮助每个人,。

在我的经验组织教会正念和正念冥想,这种疗法帮助的人最是那些有轻微抑郁和痛苦与压力和焦虑。这并不让我吃惊。如果我必须选择的人正念类,这些是我选择的人。

即使你有双相情感障碍的一个非常严重的版本,我不能说正念,或不会为你工作。只有尝试回答这个问题。尽可能多的药物主要是一个猜测的过程和检查治疗也是如此。

但我的观点是,正念不帮助我的双相情感障碍。这是好的。

你可以找到娜塔莎特雷西在Facebook上Google +或@Natasha_Tracy在推特上或在双相情感嘟囔,她的博客。

APA的参考
特蕾西:(2016年5月16日)。为什么正念不帮助我的双相情感障碍,HealthyPlace。检索2023年5月14日从//www.5wetown.com/blogs/breakingbipolar/2016/05/why-mindfulness-doesnt-help-my-bipolar-disorder



作者:娜塔莎特雷西

娜塔莎特雷西是一个著名的演说家,获奖的倡导者和作者失去的弹珠:洞察我的生活与抑郁症和双相。她也是主持人的播客重新振作起来!在工作场所的精神疾病播客

找到娜塔莎特蕾西在她的博客上,双相情感嘟囔,推特,Instagram,脸谱网,YouTube

埃德温Wollet
2019年5月9日上午3:57吗

恭喜,娜塔莎!我一直在快速循环双相情感障碍25年了。得意洋洋的三到四天后跟毁灭性地沮丧三到四天。25年了。我尝试过很多东西来遏制这些周期。我甚至尝试冥想。MM可能为一些工作,但如果有人真正的双相,能很好的让MM不会帮助他们的情绪波动。

艾米
2018年8月14日遂于晚9时53分

哇。每个人都变得如此激动因为娜塔莎表示,(现在留在我)不帮助她的双相,它可能帮助他人,不是她。她不需要这篇文章。当你认为有可能关闭正念的人,它是一个诚实的表示她的经历。
这篇文章有利于那些正念不是有用的。并可能引发那些从未试过感兴趣。太棒了,这么多人帮助了正念和冥想。但这并不意味着你应该来一篇关于精神疾病和一次不成功的尝试一种疗法和BASH那个人因为他们不觉得它有用。天啊。你不会改变任何人的思想被有力的和粗鲁的。

Carley
2022年4月8日凌晨43

我最近被诊断出这篇文章是真正有用的,因为我有朋友和家人强迫我去中介类和它字面上的酷刑室如果我会通过混合集我通常在这种状态直到我的药物是在适当的剂量。所以我同意别人生她的气,她帮了我很多只是这篇文章!对我来说通过中介实际上诱发躁狂。在那个房间我可以告诉别人这是有用的但对于双这是一个无计划的疗法。

罗宾的家伙
2018年8月11日上午6:33

我有双相,冥想可以帮助控制这种疾病的症状,这个网站上的一些评论,表明很难坐在在躁狂发作吗?学习冥想技巧是冥想的想法不躁狂发作期间学习的技术和开发/改变大脑,躁狂发作是预防(预防胜于治疗)的发生。
有许多不同类型的冥想和平、发展重点和自我监管,大多数人简单的需要找到一个适合他们,regularly-daily实践开发大脑化学物质平衡;保护大脑免受开发任何化学/荷尔蒙失调。
中介的类型包括:
浓度的技术——焦点等。
正念冥想——观察和放手
咒语——积极的自我谈话
坐着,躺着这些技术可以练习或步行;在太极拳(步行气功)。
这是bi sadess最消极的博客我读过极地精神障碍——帮个忙和关闭这个网站作为消极的见解为没有人什么都不做。

Dena
2018年7月11日下午3:52点

谢谢你!我觉得很有效。

辛迪
2018年4月11日凌晨41

我偶然发现了这篇文章,可能涉及到很多。别误会我,我承认冥想和专注实践的好处。我个人也受益于各种CBT应对技能。然而,他们中我最我的双相情绪控制时最好的。即使我不躁狂或非常沮丧,我焦虑等问题,需要解决。没有任何焦虑我通常经验丰富,即使在经济萧条,但作为一个单独的问题,尽管并不总是影响我接受诊断为焦虑的程度。的主要焦虑我经历过是由于创伤经历的最糟糕的我的双相集。
当我疯狂的时候,没有机会在冥界,我可以坐在冥想。这几乎是可笑的。当我很沮丧,这都将会是可笑的。如何得到一个疯狂的女人是赛车以500英里每小时,经常思考生活是神奇的,感觉我是圣母玛利亚以来最伟大的女人,或者,所以超级带电生气,我就像旋转的袋獾从宝宝的疯子。沮丧时,我通常无法甚至比去洗手间做更多,更不用说集中念力。是的,当我不躁狂或抑郁,我可以从认知行为疗法中获益。
不时我得到一些情绪不稳定性,有暂时的愤怒爆发的历史,但是他们并没有定义通常的我。一般来说,我是一个非常随和乐观的女孩。一些CBT的建议有利于抑制诸如暴怒行为在交通,当一个人削减我,这很好。但实际上,使用印度生物技术部或CBT处在大双相集什么时候?至少不为我工作。

威廉•爱德华兹
2018年1月30日12:22点

冒昧的娜塔莎,我发现你的文章是非常误导。冥想并不是一些新的时尚。它已经存在了数千年。不,这不是治愈所有结束治疗但它是非常有效的治疗许多疾病。我已经被诊断出患有两极严重创伤后应激障碍。我已经通过所有的药物和仍然是一个犯人在我自己的家里由于抑郁症发作,狂热,倒叙,夜惊和暴力事件。药物引起的我是完全无用的呈现依赖残疾福利。正念冥想是一个更好的比传统的谈话治疗和药物治疗创伤后应激障碍。也有许多受人尊敬的医学期刊发表研究,存在大量的证据表明它可以帮助缓解躁郁症这样的心理疾病的症状。请你谴责之前你的研究方法,可以帮助人们。 As a “renowned speaker” and “award winning advocate” people listen to your views. Your misinformation or lack of factual information is unsettling and irresponsible.

在回复通过匿名(未验证)

娜塔莎特雷西
2018年1月30日下午16点

你好威廉,
我尊重你有不同的体验。这是常见的我们都是不同的。
不过,我说的是正念不帮助或许双相情感障碍。我说的文章,别人可能有所不同。我的经验是你的一样真实。
娜塔莎特雷西。

在回复通过匿名(未验证)

费利克斯
2018年2月9日下午5点38

我怀疑你的经验与正念非常严格;你已经不会说一半的事情你甚至说在这篇文章中,如果你做了一个8周计划。即使是蝙蝠的例子是一个可怕的例子。我有纹身,用念力存在的痛苦,而不是让它控制我,是的痛苦实际上减少了。就好了如果你记下了这篇文章,你可能会把一个双相的人,谁会真正受益于这种做法,从尝试它。

在回复通过匿名(未验证)

阿曼达
2023年1月22日凌晨1:46

她说,她的痛苦就像用棒球棒打头部。你为什么谈论纹身?,造福人从未得到,纹身的痛苦相比,绝对没有双相混合的状态(或用棒球棒打头部)。

在回复通过匿名(未验证)

乔恩
2023年3月7日晚上12点

是的,这是你的经历,我很高兴,她把这篇文章,因为有太多的人将念力和冥想作为所有精神疾病的治疗没有推却了。由于双相人仅占1 - 3%的人口,你不可能找到一个角度从别人的痛苦所以称赞她告诉她。我冥想了数百小时,双相。你猜怎么着?它不工作,当你在不断的痛苦和抑郁状态。意识到在那一刻的心境,分离自己从这是不可能的。我住在一个主要抑郁状态90%的时间,冥想和专注在我明确表示,这甚至不是一个结果从任何思维模式,而是非常真实的情感和身体辛劳不断在背景。这就是有观察,它持续的时间远远比任何纹身痛苦(我有一些我自己)。实际上并不是对每个人都有效,已被证明与精神疾病和创伤影响他人消极。情绪无常的吗? Technically, yes, but the amount of time that they persist is far too long to just sit with and observe while being able to detach from that suffering. Glad you don't have to deal with it, but don't pigeon hole everyone into that line of thinking.

2023年3月8日下午51点

嗨,乔恩,
谢谢你的评论。我认为你表达什么有些人严重,急性抑郁症正在经历当他们尝试冥想。我很抱歉你经历这样的萧条。像你说的,有一个“非常真实的情感和身体辛劳不断在后台”这种类型的抑郁症,精疲力尽。
都好了。
,娜塔莎特雷西

詹姆斯
2017年9月3日下午13点

我做很多冥想,它帮助我的社交焦虑,它帮助我多动症,它帮助我的强迫症,但该元素的双相障碍仍然存在。双相情感障碍是一种“活在当下”的东西,其不理智的或理性的,像一个小电风暴。
虽然冥想可以帮助我距离我的自我,它不会阻止它。
我不会阻止任何冥想/正念,但我会阻止他们认为它将帮助他们去双药物和摧毁他们的生活。
说完这些,医疗CBD为我做一份更好的工作。的患者仍有望在癫痫发作药物而癫痫发作的人获得CBD是不公平的。

凯文
2017年8月16日15点

谢谢你的这篇文章娜塔莎。我在这里我可以了解家庭成员的两极障碍。棒球棒响尤其如此,我注意到冥想的困难,即使这个人是在房间里。我不能想象的困难的人实际上患有躁郁症这样的心理疾病。
至于冥想和心理治疗时尚(例如CBT你提到的),我想表明两极障碍本身可能是一种时尚,从代的角度来看。我不想说你没有两极疾病,但有趣的是,10000年,甚至100000年前两极障碍并不像现在这样流行。同样适用于类似糖尿病的慢性疾病。似乎自己和环境之间的相互作用打开了一罐蠕虫心理。
如果是这样的话,我很乐观的治疗和预防措施,因为我们可以开始确定触发这些不稳定情绪的事情。再一次,这都是投机,我欣赏您对此事的看法。写这篇文章后你如何管理?

在回复通过匿名(未验证)

梅根
2018年8月10日上午10:10

凯文!这是什么激发了我研究我在大学学习。我正在学习进化人类学和心理学与神经科学的一个重点。我变得对慢性精神疾病和如何感兴趣,就像你说的,现在他们更普遍。很明显,我们现在的科学诊断更多的人,但即使是癌症更为普遍然后在世界其他地方。我100%相信人们有一种倾向在他们的大脑,使他们更容易受到这些疾病,慢性和精神,我100%相信它影响我们的环境,只是我们的社会作为一个整体。我们相信,没有治愈,这样他们就可以泵我们完整的医学,而在世界的其他地方,他们认为身体可以治愈自己,我也相信,因为有证据,特别是当它涉及到我们的大脑。我想知道的是如何在其他社会,现代医学治疗这些疾病,因为我相信失败了。我们需要停止吞噬这个想法,这些东西是无法治愈的或不可避免的,因为我相信他们。我自己有纤维肌痛和II型,所以你可以想象有多少次我想放弃。 I'm still hardly managing, but I have hope that we can find a way..

梅根
2018年8月10日13点

哦我的意思是,他们并不是不可治愈的或不可避免的。哈哈我相信他们是可以治愈的,可以避免的。

艾米·h·彼得森
2017年8月,2是三十八分

正念冥想作为一个医生,我认为已经推出一些“假新闻”正念冥想是什么,以及它能做什么。如果你在躁狂发作的风暴,你能冥想20分钟和克服它吗?可能不会。
但在euthymic时刻,如果你开始每天练习20分钟每天在一组或顶部空间的应用程序,你会注意到一个不同的。
就像滴定药物上花了一点所以他们(你的缘故,我希望)开始做他们应该做什么,需要一段时间的沉思冥想做它应该做的事。
毕竟,这个哈佛研究表明,其中:https://hbr.org/2015/01/mindfulness-can-literally-change-your-brain正念是努力改变你的大脑,修复这些连接,添加到你的灰质体积,安静的杏仁核战或逃的反应,并创建一个思想工作好多了比一个在双相情感障碍的疾病。
并不意味着作为一个快速修复,或者利用一集的阵痛,但作为每日或一致的实践,开始修理你。
100%,每个人都能奏效吗?没有,但也没有药物和疗法。
对于那些致力于一个更健康的整体观念,创造了奇迹。

瑞秋谷粉
2017年7月23日下午14点

这是一个重要的文章。正念和CBT给予我极大的帮助当我经历心理上的困难。我有双相情感2和也相当不适应的思维模式和自我毁灭的模式。我认为它可以帮助轻度躁狂,因为易怒、焦虑、冲动的副作用。但抑郁症?的佛教原则“,这同样是无常的”帮助一些,大萧条和接受而不是判断或战斗,帮助,但它不缓解抑郁,冥想可以缓解轻度躁狂的症状。吃饭,睡觉和锻炼,甚至有时更有利的人聊天。它帮助我一点,Id说,但我和你这不是万灵药。我认为佛教正念练习作为一种生活方式可以放东西的地方对一些人来说,它对我来说,但它是一个更个人的哲学,而不是治疗抑郁症。

米切尔
2017年7月17日13点

作为一个人患有双相情感障碍2型,还是新的冥想的人,正念不让我的双相情感障碍消失,我不期望的结果。我用念力来理解我现在的情绪。我用冥想来评估我的身体和单独的我从有害的精神状态的真实的自我。不,它不是完美的,它都是需要花费很多努力在很长一段时间。但我还记得当我让这种疾病毁了我,我认为努力是值得的。

李子
2017年3月24日下午6:42点

“理论是,如果我们简单的看一下现在,未来和过去的所有疼痛不会伤害我们,就目前而言,无论如何。”That's not the "theory" of mindfulness practice. It's about recognizing, no matter what it is, whatever you're experiencing right now is a production of your mind, alone. It is not actually about alleviating pain, though that may be a by-product. It's about living with pain because life is sometimes painful. That's life. It's about living with everything the mind can throw at you and recognizing it for what it is - the firing of brain synapses. The attachments, or storylines, we create like naming something "pain" or "pleasure", for example, are also the product of a couple of tablespoons of brain matter. Maybe mindfulness wouldn't be beneficial to you. Also, maybe you are still unclear about what it is.

在回复通过匿名(未验证)

玛雅Duerr
2017年7月22日凌晨楼梯口

然而我们由超过一切的心灵可以扔在(美国)。“我们有一个身体,我们嵌入在文化信仰体系,即使我们没有意识到它。正念包含所有的。我会小心宣称正念是什么和不是……你的评论却又是有些评判对这篇文章的作者只是想分享她的经验,这是有效的。

Shelagh
2017年3月24日下午1:50

通过阅读这篇文章,似乎教作者正念的人并没有完全理解他们在做什么。正念类,他们只强调活在当下是不适当的教学正念。我建议上课念力与乔恩·卡巴金的程序(他有在线课程)或简单地读他的书“全生活灾难”。不幸的是,在我的经验中大多数心理健康专家提倡正念没有适当的培训。这种疗法需要适当的培训之前你可以教它,就像任何其他。当然,它不会对每个人都有效,但是我希望人们得到指令从是适当训练的人在打折之前。

在回复通过匿名(未验证)

艾米·h·彼得森
8月,霎时一切都是2017

谢谢你!我知道娜塔莎在她的写作非常专业和建议,但作为一个从业者的正念冥想,我发现她的解释它还原论者和不准确的。实践你建立随着时间的推移,它没有替代药物,CBT,印度生物技术部,或任何其他的事你直到完成它的工作修复灰质损害躁期和郁期,创伤,和失眠等。哈佛研究大脑的物理原因,发现双相情感障碍在大脑中是得益于延长冥想。这不是一个快速修复,但可以成为一个伟大的工具。

Quizmo
2017年2月14日23点

当我做冥想(或呼吸练习我任期)我同意你的看法,娜塔莎。当我沮丧的时候他们似乎是无效的。当我在缓解他们看起来好但不是很好。但当轻度躁狂的他们似乎真正有效的帮助,深深地在我脑海中焦点。根据人格理论人们高神经质和内向尺度从抗焦虑药物中获益,冥想和瑜伽。
所以就像你说的他们在某些情况下工作和对某些人。

泰森·霍金斯
2017年1月25日上午10:06

娜塔莎:
我完全同意,没有治疗,对每个人都是要工作的。第二我有双相障碍,焦虑的狂热。我把拉莫三嗪(品牌:利),它会很好控制我的情绪波动,但它是一个总控制。我仍然周期每一点,大约3周。
对我来说,正念冥想使我的思想从逃跑和搅拌或令人沮丧的我(根据我在周期)在一个失控的时尚。
一件事阻碍我前几次我试过:我只是需要更多的。每天一百一十分钟的沉思,而这可能为某个人工作没有双相情感障碍,它不适合我。我要做一天三次,因为它影响的我只是不一样长了。即便如此,压力可以带我进入躁狂或抑郁,但是3分钟的冥想让我回来。
这是我的经验,这就是为什么我这么做。不适合每个人。拉莫三嗪也不会对每个人都有效。
如果你是好奇,这是我学到的地方:
www.headspace.com
祝你好运在你寻找适合你的东西!

注:几年前我读过你的书。我可以把每个页面。

维克多。雨果
2016年12月5日上午5:34

嗨,娜塔莎,谢谢你的帖子。
我没有双相情感障碍,但我练习正念来检测自己的情绪波动。
我认为意识是有用的在双相情感障碍是检测非常开始的情绪波动并能够早些时候警告你的医生,如果必要的改变药物。
对我来说很痛苦但我离开我的妻子双相I型,因为我不知道我们如何管理躁狂发作,如果她不能检测当他们出现。当euthimic我邀请她练习正念祝她能更意识到她的情绪波动,和她的奇怪想法,质疑自己的能力更强,但她不想试一试。
请根据你的经验,你认为至少念力能帮助你更意识到情绪波动的开始吗?你认为你可以考虑试着练习呢?
谢谢!
Victo雨果

在回复通过匿名(未验证)

TG
2018年9月7日下午7点40分

2年你会评论一些新口味。正念是无用的如果你有回来,因为它是一种化学失衡。像布可夫斯基说,如果人群的一种方式,另一种方式。我的单词CBT等是牛!

FugueState
2016年10月20日上午9:43

我说这是某人谁不与所有的metaphor-based练习后的治疗方法,但我认为它可能值得考虑几件事情为什么念力还没有有效的对你。首先,有几种不同的学校正念,但mindfulnesss-based减压的基础似乎许多这些项目目前流传着这样和我同意,这些从未为慢性患者心理健康状况而设计的。beplay手机app下载类似的接受和承诺治疗可能更你的包。但也不能念力没有“接受”:例如,为了生活时刻,在当下,可以用来避免在过去或未来面临的困难。集中精力研究了正念,“活在当下”不接受不是正念;不考虑你的人生价值也不是正念。正念也绝对不会试图减少你的悲伤或痛苦,或改变它,让它消失(这是相反的正念,但CBT)的功能。它是关于教学的人首先面对它,然后建立一个宽容去经历它。正念在这种背景下的作用是帮助人们生活在痛苦和痛苦,在生活中做的事情他们价值,尽管疼痛。
我经常听到人们说他们是垃圾正念,因为他们的想法不断徘徊的....但是如果你注意到你走神然后你是正念,下一步是将你的思想带回到当下。有很多误解什么是正念,似乎这些课程没有做足够的工作在教学的核心原则。仅仅关注单个仪器在一首歌是正念,这是一个锻炼的一个例子,很多人已经这样做了但不知道它是一个当下运动。
但是,我个人认为正念(和所有其他第三波疗法,比如法案和印度生物技术部)可以为个体高度对抗('你什么?你要我故意跟我最痛苦的思想和情感一起坐吗?你在跟我开玩笑吧?”),比类似CBT,如果有人不准备这样做然后做正念可以是非常有害的,适得其反。像所有的治疗,你要做好准备。
我个人的观点是,如果有人想要摆脱痛苦的想法或情绪然后CBT可能是更好的选择——因为CBT是改变你的想法。如果这不是你的事情,或者你已经试过,它不工作,那么第三波治疗可能会更好。就我个人而言,更喜欢行动,因为它更好地梳理现有的经验与生活服务你的价值观和接受。但是,我可能会同意哲学,并理解它的智力水平,但仍有困难处理的特定练习,因为大量使用隐喻。但是,就像我说的,这是我的解释文学。

马特
2016年8月21日上午11点

如果我觉得我真的对控制血糖,糖尿病消失?
让我们假设我从来没有被诊断出患有糖尿病。
假设我不知道,我有糖尿病,然后进入糖震惊,因为它被称为现在。症状仍然存在,称之为糖尿病,称之为一个饮食失调,等等,它不改变症状。使我获得很大的乐趣的江湖医生认为它只是一个心灵控制物质的东西,他们中的一些人甚至得到工资推动这(催眠术是臭名昭著的)。当然,我可以坐下来沉思如何悲惨的我可以当我回顾人生选择和虐待别人,涌上我的但不是有用的。我可以坐下来阅读所有可怕的人诊断为它,让自己感觉更糟对未来与这个诊断,再一次,没有帮助。
我可以试着寻找什么帮助我(700毫克的镁奇迹比我的药物)并预先观察条件,设置运动的变化(这是更容易当你狂躁,注意板球一英里之外)。beplay手机app下载在我看来,每个人都是双相在某种程度上,比其他人更多。它是由特定的“症状”,我们都有不同的水平。关键是要找到最适合你和你和你的朋友/家人可以忍受。
我经历过最令人沮丧的事情在我的生命中是参加一个双相情感支持小组,每个人都是闷闷不乐的人生选择了,几乎失去了所有希望在任何表面上的幸福的生活。地球上有一个人间地狱,他们很好定义的。如果分享你的痛苦和排水别人会让你感觉更好,很好。站在你的头一个小时每一天如果能让你感觉更好的为善的缘故,虽然你在它,试着更好的生活做决定,因为他们总是会回来困扰你甚至下意识的如果你不。
至于那些约会/嫁给的人症状,不感到愧疚离开。我双极和无法忍受我的前女友的妻子后来确诊,只是继续你的生活,找到幸福,你可以。这是大型展览,充分利用它,即使你知道在你心中,它不会结束。当你老了,卧床不起,接近死亡,你会得到运行通过消遣。“振作起来你老家伙!”- - - - - -Monthy Python.

梅里马丁
2016年7月14日晚上22点

娜塔莎,我同意你的看法。我认为它可以帮助某些人,但不适合我。我的心灵是1000英里一分钟,我不能集中。我甚至不能闭上眼睛,正念疗法。我从来不“活在当下”,因为我战斗的英国石油公司每天的每一秒,和我只是想通过这一天,每一分钟的。我几次试图这样做,这对我来说是行不通的。我希望可以,但是我现在不是一个好地方。也许会发生当我倍感踏实。但不是今天。

保罗
2016年7月13日下午8点开始

嗨。还患有双相二世(20 +年),可以从我的经验说。通过阅读这篇文章,我认为无论谁向你解释正念是过分夸大它,因此你没有收获的好处它可以给。
它可以作为抑郁症的治疗* *工作?没有地狱。它能帮助你*应付*吗?对于许多人来说,抑郁导致的恶性循环”我沮丧- >地狱,我不应该沮丧- >现在我更沮丧”。正念可以打破这个循环,帮助避免加重负面情绪抑郁。同时,通过允许一个“注意”在抑郁状态的评判方式,可以更合理地组织自己的生活。
它* *不能做什么,这就是我同意这篇文章,是缓解抑郁的痛苦(特别如果是物理!)。但是如果你消除过多的期望,它可以是非常有益的。我认为当你说“正念不帮助我的双相情感障碍。ok”您使用的是正念。

Pamgroovey
2016年5月22日下午5:34点吗

我一直在做正念了3年,我发现我越来越好。但是我希望我的治疗师就会给我一些安必恩当我无法睡觉,因为我的思维奔逸。我认为它对我造成更大的压力。我没有足够的练习保持在当下。当我不舒服注意出门,如果我没有力气移动如何有力量让我的思想在当下。我怎么能忽视疼痛。我怎么能忽略丈夫不能帮助。
最好的办法是确定触发双极和尽量避免压力,锻炼和调整自己的步伐。

马克·罗斯曼
2016年5月22日于10:55

好帖子。像一切心理健康,是另一种工具的工具箱,可能是也可能不是很有用,我畏缩当支持者(或其他)出售“的”答案。你是对的,焦虑的人(就像别人所说的,慢性疼痛)往往比其他获益更多。也不同的人采取不同的位的为他们工作。的人往往容易跃跃欲试,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直到他们的打击,它可以是一个有用的形式“超时”重置回一个平静的基线。不是帮助那些从0到100年的一个步骤。也有很多人不一定有认识做CBT为谁正念可以更容易。

雪莉的泰勒
2016年5月,21日上午习用吗

哇,我明白正念都错了。这些年来我从未把它意味着注意意识到你的行为,反应,触发器,等等,这样你可以更好的控制你的行为,特别是在躁狂发作,冲动是这样一个困难。把注意什么(如果有的话)集我,影响我的情绪和决策/判断的准确性。当然,我认识到,(有时)抑制检查损害行为。或者至少准备可能的影响所以我不会措手不及。活在当下呢?对我来说这是不可能的,每一个简单的小决定或思想有着悠久的和详细的过去和未来最有可能的灾难性的(在我的头)。我怎么享受当下如果要踢我的脸吗?谢谢你的信息。我一定会读更多!

莉斯Lalama
2016年5月,19日下午2:56吗

我认为这是绝对健康的认识到什么疗法为你工作,什么没有。认知行为疗法对我不起作用,是热的,我真的很沮丧,咨询。现在我做了很多印度生物技术部和正念,部分因为我拒绝做直CBT。备案,我的抑郁症并不小。诚然,当我在严重的阵痛一集我觉得都只是分散注意力,而不是有用的。但有这么多的念力比简单的“活在当下”或“分散注意力”方面的,我当时被告知,你描述。我深入研究我发现个人的技能,是一个大局的一部分意识很有帮助。我不会发现,如果我没有朋友和我丈夫的责任我要治疗。我有时还觉得治疗没有帮助,但总的来说我看到改进,我不得不承认,正念的一个方面。(免责声明:我现在有一个好的一天。 Ask me last week and I would have said something else. Who knows what I'll say next week. lol)

阿里
2016年5月,19日下午17点吗

我充分尊重你的经历与正念和双相,我有点不同。我已经和快速循环双相1和服药。我感到时开始使用念力相对较好帮助的一些“软”症状的BP(焦虑、反思的思想)我发现它在以下方面提供帮助,因此在每天的基础上减少压力减少的机会我有一集,它增加健康习惯在我的思考,让我更有弹性,它让我感觉更快乐和更少的强调在每天的基础上。我鼓励人们与英国石油(BP)试一试,但你需要经常练习来得到结果。

Humanytip
2016年5月,19日凌晨54吗

你知道DSM精神疾病如双相情感障碍“没有任何科学依据?beplay手机app下载它只是一个“信仰体系”,是“盲目”许多人紧随其后。诊断精神疾病(不同类别)是完全根据医生的主观评价(他们使用检查表)——没有血液测试,组织测试、x射线或任何,没有客观的测试。诊断做出这样不符合疾病的Virchowian标准。

在回复通过匿名(未验证)

约翰
2018年12月12日24点

无稽之谈。有大量的神经成像研究显示出深刻的各种精神疾病患者的大脑的差异相比。也意识到,我们有疾病或障碍帮助我们不被。当我们忘记了,我们开始使用。所以你的观点是无效的和潜在的危险。请停止使用互联网
谢谢你!

基督教d·拉森
2019年2月17日凌晨33

也有大量的神经成像研究显示出深刻的大脑的差异和不练习冥想的人慢性消极的想法和吸引。你消极,限制性信念是危险的事情。

Wattsherfayce
2016年5月,19日凌晨3:19吗

正念疗法多年来一直推我。我做过多年的医生和治疗师。我每天练习我想大约5年了。它帮助我焦虑的关系,但当涉及到双相情感不会蹲。所有这些艰苦的工作使我得到一个小插曲。因为无论如何谨慎地将试图控制它,它不会消失。我要骑它。
当我把这个告诉我的医生和治疗师,他们永远不会高兴听到它。他们认为我不做或做错了或者我不够努力。就像我已经自己处理一切;上面的医生和治疗师告诉我我不够努力。这些应该是专业人士,他们提升了我,他们让我感觉像一个虚弱的失败没有念力的工作。

KDN
2016年5月18日上午10:02

正念发生进展缓慢,所以你可能没有注意到差异很长一段时间。但渐渐地,你培养的技巧不是缠在一起的思想(即。,not ruminating, proliferating, worrying, etc.), which is a wonderful skill that would continue to keep one mentally healthy. Remember that worrying about one’s 'bipolar disorder' is also a worry that can be let go of.

KDN
2016年5月,17日下午1:08吗

我认为你应该先平静冥想练习,而不是急于观察思想,为平静的冥想,等。你可以选择关注的身体感觉每天15分钟的静坐冥想(在这种冥想,每次你走神,轻轻地把它带回身体感觉),或者你可以专注于你的呼吸,轻轻地把它当它飘)。经过很长时间的练习(也许几个月),您可能会注意到,你的注意力并不总是疼痛,但往往奇迹等其他事情的想法。研究表明,正念在管理身体的疼痛也很有用。看到的:http://time.com/4108442/mindfulness-meditation-pain-management/

在回复通过匿名(未验证)

娜塔莎特雷西
2016年5月,17日下午一49点吗

嗨KDN,
谢谢你的联系。
我正念冥想类和练习几个月,发现它没用。但这就是我。其他的可能是不同的。
娜塔莎特雷西。

在回复通过匿名(未验证)

安倍
2018年10月,1 12:39

但是你发现了什么有利于你的案子?

在回复通过匿名(未验证)

2018年8月18日下午还点

你说“试着练习冥想平静”和Nathasha回应“我试着正念冥想和无用的。”
需要有人指出你说从她看到什么别的东西。娜塔莎,如果你看到这个,读上面的句子。你没有回答她的话。
看到她说些不同的东西。

2016年5月17日在38

保佑你的!它没有以任何方式帮助。双周期不依赖于你是否住在未来或过去。我知道人们的意思是但一个荒唐的对话。

留下一个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