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我好累-躁郁症和疲劳

2014年12月8日娜塔莎特雷西

对我来说,疲劳不仅仅是一本巨大的诊断百科全书中列出的疾病的症状;对我来说,疲劳实际上是一种生活方式。如果我没有一天累得想和我的猫们蜷成一团,我会完全震惊的。

疲劳和双相抑郁

当然,在《精神疾病诊断与统计手册》(DSM-5)中,“丧失精力或疲劳”被特别列为双相(和单相)抑郁症的症状。在我看来,这是一种更致残、持续的双相情感障碍症状,但这就是它在我身上的表现。因为无论我是否感到极度抑郁,疲劳几乎无处不在。这只是药物似乎无法消除的一个症状。我的午睡是出了名的。

疲劳和双相情感障碍药物治疗

当然,如果你有双相情感障碍,你感到疲劳,你也在服药,你所经历的疲劳可能是一个副作用。疲劳是以下常见双相情感障碍药物的副作用:

等等。你会发现类似的副作用,如果不是全部的话,大部分都有,抗精神病药物对双相

我如何知道我的疲劳是躁郁症或药物相关?

确定某物是否是副作用通常是这样的:

  • 症状是在你开始服用某种药物后才出现的吗?那很可能是副作用。
  • 在你开始用药之前症状就已经出现了吗?那很可能是躁郁症的症状
  • 你开始服药后症状恶化了吗?那么很可能两者都有。

如果你真的想知道某物是否有副作用你可以随时更换药物但这样做有很多缺点。

如何应对双相性疲劳

双相情感障碍患者经常感到疲劳。但是你的抗疲劳药物与双相情感障碍有关吗?你如何治疗双相情感障碍情感障碍?

当然,不管你为什么感到疲劳,重要的是要进行治疗。如果它与药物副作用有关,那么处理它通常包括减少或更换药物。如果疲劳与情绪有关,那么你真正想做的是更好地治疗所有的情绪症状。换句话说,如果你经常有明显的疲劳,你就经常经历双相抑郁症的症状,我们知道对双相抑郁症的部分治疗并不理想,往往会导致不太好的结果。(处于完全缓解期、无持续症状的人往往有更好的长期结果。)

应对疲劳的常用策略包括:

  • 用更“活跃”的药物治疗双相情感障碍。例如,虽然几乎所有的抗精神病药都与疲劳有关,但有些抗精神病药比其他抗精神病药更容易引起疲劳。例如,阿立哌唑通常被认为是一种更“活跃”的药物,可能对一些人有激励作用。
  • 用兴奋剂治疗疲劳/双相抑郁。有一些数据支持的兴奋剂是莫达非尼(作为一种辅助药物),用于治疗双相/单相抑郁,特别是疲劳。(见:莫达非尼增强治疗单相和双相抑郁症:一项随机对照试验的系统综述和meta分析
  • 锻炼。我把这一条也包括在内,因为人们发誓他们在锻炼的时候会获得更多的能量。我不;我只是累了;但也有人发誓说情况恰恰相反。

所以,关于躁郁症和疲劳的一个小故事是:你不必忍受它。当然,通过我所采用的策略,我比以前少了很多疲劳。解决方案可能不是完美的(什么时候会完美呢?)但它们是可行的,如果你感到疲劳,你应该和你的医生讨论。

请注意没有一种治疗方法适合所有人,试图用一些刺激的东西来消除疲劳可能会增加你转为轻躁/狂躁或混合情绪的风险,这意味着与你的医生在这类事情上合作是非常重要的。

你可以找到娜塔莎·特雷西的脸书谷歌+或@Natasha_Tracy在推特上或在双相情感嘟囔,她的博客。

APA的参考
Tracy, N.(2014年12月8日).《我好累——躁郁症和疲劳》,HealthyPlace。于2022年9月19日从//www.5wetown.com/blogs/breakingbipolar/2014/12/im-tired-bipolar-disorder-fatigue检索到



作者:娜塔莎特雷西

娜塔莎·特雷西是一位著名的演说家,屡获殊荣的倡导者,也是失落的大理石:对我抑郁和躁郁症生活的洞察.她也是播客的主持人振作起来!职场精神疾病播客

在娜塔莎·特雷西的博客上找到她,双相情感嘟囔推特Instagram脸谱网,YouTube

凯尔克
2022年4月13日下午6:57

我一直都很累,感觉如此昏昏欲睡和不舒服让我感到害怕。

2022年4月15日上午9:59

嗨,凯尔,
我很抱歉你一直都很累。显然,我知道那是什么感觉。但我不知道你为什么害怕。我希望你在和医生商量。他们也许能帮助你。
娜塔莎特雷西。

卡西迪
2021年8月7日上午10:44

我只希望我能从网上的医生那里得到药物方面的帮助,只要几个星期就能从床上爬起来,然后回到医生的办公室。我有一个孩子,我已经2年没能做任何事了,现在我躺着哭,感觉很糟糕。我乞求有个地方能帮我重新服用百忧解,好让我有足够的时间去看医生,但没有精神病医生认为没有帮助显然比有帮助更好。我很抱歉,但我认为一点帮助总比没有好。有时你必须一步一步来,但如果这是让一个人比我感觉的更好的方法,如果这在我的病历中,我已经在服用这种药物了,它已经足够长时间,至少可以帮助我重新去看医生。我很高兴,因为我不知道很多人花了多少钱,所以他们不能联系起来,让他们甚至更难看到某人从a和b来,让病人很难真正想去看医生。学习心理学有很大的差别程度,“生活”任何我不想太多的人真的应该能够反驳,考虑到一半的时候你去精神科医生我给你15个不同药物之前找到一个工作,因为他们为什么都是试验和错误不知道什么药适用于你的身体这是他们需要作为一个病人可能会知道所以有时候我觉得我们更多合格的当涉及到我们自己的身体时,这些医生当然我很努力,但我不会这么说,因为上帝不会。不好意思,我只是想让你给我发短信,多年后我还需要给你打电话,所以我理解课本上的学习和医生方面的知识,但我也理解病人方面的知识。我觉得让一个人重新接受药物治疗,因为他们有单独服药的记录,他们告诉你帮助他们,但不是长期的,应该是可以的。 Because the other side of that is this is not a patient crying begging for help killing me they know that they would never make it to an appointment because I'm sorry that that happens when you get too bad off. To have someone say they won't help them on top of making out like they're stupid & crazy that's a recipe for disaster typically. But what do I know I've only delt with mental illnesses my whole life between me my mom, my 2 kids and grandmother. And took a few classes but as I was made to feel I'm just a moron. Anyways Thank you 4 having a comment place to just type this I apologize if it's somehow offended anyone.

2021年8月10日上午8点11分

嗨,卡西迪,
我很抱歉你现在要经历这些。我知道不能去看医生是什么感觉。这是“第22条军规”。你不能在最需要的时候做。
我不知道你有没有试过远程医疗,但看起来他们应该能帮到你。自新冠疫情以来,远程医疗变得更加普遍。试着与远程医疗医生合作,要么接手你的长期治疗,要么制定一个短期计划。
此外,你可能想和一个会亲自见你的人预约,然后让你爱的人“带”你去那里。换句话说,制定一个计划,尽你所能,让其他人来帮助你。
你可以做到的。我知道你在说医生有多难但你很坚强,你可以利用这个系统得到你想要的。
娜塔莎特雷西。

马蒂
2020年4月10日下午1:44

看了这些评论,我似乎没有一些人住院那么糟糕,但如果人们知道我的经历,有时我可能会住院。就像我保持沉默,不去想世界即将毁灭,不去想阻止它的方法,不去想蜘蛛会杀死我,也不去想其他的幻想。我的问题真的是太累了,因为这是唯一让我远离正常生活的东西任何我可以隐藏的东西。我不会真的抑郁,我只是累了,我有幻觉,除了有时争吵,这些幻觉并不会影响我的日常生活。我的主要问题不是妄想,而是让人衰弱的疲劳。这很疯狂,因为我有一个正常的牧师性格如果你不认识我,但完全不同的累,不是说我不舒服累,而是长时间这样人们开始怀疑好像他有什么问题。我不在乎别人怎么想,但我在生活中一事无成,只是因为疲劳,我几乎把大部分时间都花在床上或几乎不做什么。它真的让我关闭,我不能正常思考,甚至说话有点含糊。
目前试图更换药物,但预约是一场噩梦,冠状病毒前仍然没有运气。我只吃5毫克的奥氮平,我真的很累,我试过奥氮平和舍曲林,效果很好,我的意思是很好,但那么几个月后,我没有多少动力,真正糟糕的性欲,这完全破坏了我的关系,加上我不再觉得自己是一个男人。最奇怪的是,我很高兴在床上躺了好几个月,我从来没有厌倦过舍曲林,我很高兴这样做,哈哈。我有一个女性朋友在性方面也有同样的感受,所以至少我知道药物是这样的。尽管如此,如果我没有再次变得懒惰,我会继续服用舍曲林,只是方式不同,但结果相同。医生说我可能需要加大剂量。我只是把自己停了,这不是问题,因为我只是在开始剂量。我的意思是,去看医生需要多长时间,如果不安全,为什么不呢?也许先咨询一下是个好主意。在此之前,我试过戒掉奥氮平,但我这辈子从来没有这么难受过! Only dropped half the dose! It's unbelievable that the tablet actually fixes so many problems for me it's just crap that I'm tired/ lethargic, too chilled out all the time. Granted I do get more energetic times but when I get tired I can't do much at all. Its weird because even though I was scared for my life and depressed morning to night, was visiting family all the time as I felt that I'd didn't want to die alone at home I'm still more concerned about being tired when I compare halfing my olanzapine dose to my usual life on 5mg of olanzapine. Maybe that's because I could easily solve the horrible anxiety by taking more of the olanzapine tablets where as this tiredness I can't solve as of yet. Though maybe so by taking sertraline! Though I did hear I went a bit off my nut taking sertraline though I could of just been having a bit of an episode anyways.. Tbh I got really over confident anyways as my memory was top notch, could speak to people normally, get up really early, concentrate really good. Everything just seemed really fluent.. I mean I managed to remember my 1 to 12 tables in about 5 days which I can still remember now and I could look at 13 didget numbers once and remember them quite easily. Everything I have wanted for such a long time and more .... Bang! It was kinda crap though as I had reached normality but still no job, no friends and living on my own, I was getting bored really really easy as I'm used to being tired and withdrawn. Which suites someone with no friends and nothing to do. I had started going to church to make friends but I don't know about anyone else but church people are really boring and are different to the rest of us they might aswell have mental health problems as far as I'm concerned because if their was a god and he was good why is everyone on this message bored suffering with these problems eh. I just pretended to believe in god and didn't particularly like the personality of the people who went to these groups to do with god anyways as some used it to manipulate their opinions to be right by using quotes from the Bible which infuriated me but never mind about that haha. Anyways just thought I would pop a message on here, like we are not alone:)

卡罗尔撤走
2019年2月3日下午3:06

经过40年的治疗,是我说"嘿。我想我是躁郁症!”我有躁郁症。我最严重的抱怨是疲劳,筋疲力尽,耗尽精力,疲劳。去年春天,我变得非常虚弱,没有别人的帮助我就走不了路,我的记忆被严重的精神混乱所破坏。我的手臂甚至无力了。我被送进了医院,医生认为我中风了。经过数千美元的测试,没有任何结果。他们让我停了拉莫酮,但我的心理医生不认为这和我的症状有任何关系。我过去有过这些症状(只是比较轻),现在处于疲劳状态,我的手和手臂感觉无力,我想做的就是上床睡觉。 I need to push for a definitive dx for these symptoms. At the same time, I remember being 16 and having to push through a wall of fatigue to do what I wanted & needed to do.
我想鼓励大家。我在70年代中期开始接受治疗。当时,专业人士把孩子的精神分裂症归咎于母亲的情况仍然很常见。抑郁是由内心的愤怒引起的如果我们想要足够坏,我们都可以好起来。而且,药物被认为是一种拐杖,除非你完全无法工作,专业人士不知道该怎么做。当药物被使用的时候,就像广告里所说的那样——“轻轻擦一下就可以了。”然后你又经历了一遍.....至少他们知道我们的神经系统紊乱被认为是终生的。现在有精神科医生真正在医学模式下工作。

2019年1月19日上午6:50

我刚看到这一页。我正在服用拉莫他,锂,百忧解(一种多动症药物),乐舒提和安眠药。我的药单上不能再加了。在过去的几天里,我唯一能做的就是睡觉。我每天小睡两次,很早就上床睡觉,一直睡到第二天早上。我恨不得一醒来就睡个午觉。就在这种时候,我怀念狂热。至少我的房子很干净,我洗澡了,还能正常工作。我再也做不下去了。我不能。 There is no point to my comment other than to vent. It is depressing being depressed.

米歇尔duCros
2018年10月16日中午12:24

我是双相情感障碍1型,一直在注射药物。因为我有戒毒的习惯为了恢复精力。他们在二月份把我送进了医院,强迫我服药,否则我就不能回家。从那以后,我不得不放弃锻炼,放弃遛狗,大脑一直都很模糊。有时甚至连衣服都穿不上。我给自己找了一份只有12小时的兼职工作,但即使这样也感觉太多了。我一直在想,我希望我可以打一针药物来对抗它,结束它……我可以一晚上睡12个小时,还想睡觉。请告诉我这不仅仅是我的问题。这就像我失忆了,曾经是一个有能力的人,能够克服大多数事情,现在浪费空间,懒惰,缺乏创造力和无聊。 Any suggestions appreciated

Biggin
2019年12月23日下午5点43分

嗨,米歇尔,
我今年住了两次医院。他们强迫我注射invega疫苗,因为我一直在应对这些新药的许多副作用。我上一次躁狂发作是在三年前。我担心我的生活……我把所有的钱都投进了一个公司,但我觉得这个公司已经无法管理了。我绝望了,只能躺在床上。我觉得这锂让我感觉像个僵尸

玛丽鸭
2018年9月24日凌晨4:58

一口气学习,我不是唯一的一个……我alwaysracing与所有的东西在我的脑海里我与本周…我双相…我很容易感到疲惫,感觉这是在因为我的思想和灵魂轮胎与每个任务我认为…我对自己工作的一种冥想…我尽量不刃带我了因为我有一个shortattention跨度和我生气很容易……所以我试着帮助自己保持冷静,试着专注于我正在做的事情,有时我搞砸了,我只是恨自己失去了冷静,我通常以大喊大叫和争吵结束,我希望有时我能找到其他的途径,我相信有双相主义的人,我们非常敏感,拥有所有的感官,我们想要一切完美,我们是非常聪明的人,但我们很快就会失望。因为我们在我们的思想中移动,并在任何压抑我们的“精神或动力”的事情上感受结局,所以坦白地说,我们比那些没有双相主义的人更努力地工作,我相信它会使你的思想疲劳,,,,也许睡眠实际上是最好的部分。给我开的药对我来说太强烈了,有没有人推荐一种药,它的剂量能让人有更好的模式和心情?我刚被第一次分析,被告知我是躁郁症,我的情绪变得如此糟糕,我被送进了诊所,没有选择,因为我在一个非常愤怒和疯狂的情绪摇摆....我很尴尬,但在我心里,我觉得我的行为是合理的……我迷路了,我吃的药是锆拉西酮,有比我吃的更受欢迎的吗?它需要一种不会让我陷入想睡觉的愚蠢情绪的药?

2018年6月7日晚10:58

我很高兴看到这篇文章。我的丈夫患有2型躁郁症,正在接受精神病医生的治疗。他总是很累,我真的很难理解,觉得他只是“放弃了”或“懒惰”,因为他在周末花了那么多时间睡觉。这篇文章让我看到了疲劳只是紊乱的一部分,而且对患者来说是如此难以对抗。谢谢你!我会尽量更有耐心,更善解人意。

伊丽莎白
2018年5月14日下午2:14

的帮助!我是一个刚刚清醒的双相情感分裂患者,无家可归,基本上是一个瘾君子,对自己接近正常生活的能力失去了希望。长话短说,我向我的父亲寻求帮助,让他接受治疗,回到正确的轨道上。我很感激他为我支付了康复治疗费用(他很富裕,所以这没有让他陷入困境,否则我不会要求)。现在我回家了,努力清醒地生活,尽我所能地控制双相情感障碍,这意味着配合药物治疗。这对我来说是难以置信的困难,因为在我进入戒毒所以远离任何物质进入我的身体后,我不得不与毒品作斗争。所以我已经真的不得不整天祈祷,专注于最微小的胜利和我的感激之情,保持积极。我服用妥妥max、Depakote(这是我确定的一种,与氟哌啶醇一起服用,副作用就像一场噩梦)、氟哌啶醇、百忧解和助眠剂。我父亲让我和他住在一起,让我重新站起来,在他的办公室里工作,直到我进一步康复,更加稳定,这一次能够以正确的方式独立生活。不幸的是,由于嗜睡、疲劳、嗜睡、不感兴趣等“极度”削弱人的副作用,我的大脑处于“慢动作”状态,动力消失了,我不得不假装自己很有连贯性,强迫自己表现得很专心,否则我就会显得懒惰,感觉疲劳加剧。我的关心/问题/请求建议或得到建议并与之相关的人……就是不去尝试新的药物(我一直在寻找药物开关,想找到多少年来断断续续有效的药物……and it gets to be so much that I become weak and turn to self medicating in the past) I'm wondering if there's a solution to at least make it easier to explain, show, handle the situation with family who has NO IDEA how hard this is and how bad I feel for being a useless zombie sometimes, cannot predict when, and certainly have no control over it. My dad is supportive, and I'm so grateful really, but it hurts and breaks me down and affects my self esteem when it's obvious he sees this as a choice I'm making and that I am just not trying hard enough or I'm making excuses. OMG! I can't even respond because I know I'll get upset and sick of trying to convince him that I have little to zero control over being able to get up and ready for work, stay awake at the desk during work, and keep up with life and my recovery in addition to the full time job. He assumes that the meds fix the problem and I am better now, and if I don't act like that it's on me. I am losing hope and I don't want to get discouraged to the point of relapse, giving up, having a breakdown, etc. I just want some advice or encouragement on how to make it clear that I am doing my absolute best! Thank you... ;_;

2018年5月14日下午2:37

你好,伊丽莎白,
恭喜你走了这么远,做得这么好。你应该为自己感到骄傲。
其他人可能很难理解治疗有多难,这是毫无疑问的。你说得对,大家都觉得药物能解决一切问题。当然,退一步说,我们知道它们具有挑战性。
我想说的是你爸爸需要一些关于疾病的额外信息。除非你告诉他,否则他不会知道这对你来说有多难。你是一个独立的个体,当你了解疾病的时候,通常会帮助你的父亲,没有什么比你自己说出的话更有帮助了。
如果你觉得自己说不出这些话,也许可以写封信。慢慢来,尽你所能详细解释情况。听起来如果你解释的话,你爸爸会听的。
此外,建议你的父亲多从别人那里了解这种疾病。尝试与你个人有关的回忆录或书籍/网站。
希望你能找到更好的鸡尾酒。不要放弃。这是。
娜塔莎特雷西。

黛安娜
2018年8月15日上午9:51

我同意娜塔莎的看法。不要放弃寻找合适的组合或合适的医生。我花了10年时间和一次搬迁才找到我的。治疗也有帮助。我还建议你带着爸爸一起去看医生或接受治疗。还有一些家庭支持小组。坚持下去..你在正确的道路上。试着祈祷和去教堂。只是一个想法。

林恩·克拉克
2019年4月9日凌晨1:12

我很喜欢娜塔莎和其他人提出的建议,伊丽莎白。祝贺你一天天康复!毕竟,这是我们所有人的全部,不是吗?一天,又一天……你会做得很好的,伊丽莎白!你已经在其他方面主动帮助自己恢复了。你不为自己感到难过,你愿意做任何事情来保持清醒和干净。简单。每一次胜利你都会获得力量。抬起头来,伊丽莎白! You ARE making it, RIGHT NOW. Way to go, girl!

kuliner努
2018年1月9日晚10:34

篇好文章。我正在处理一些这样的问题
嗯. .

与斯吉普沃思米利暗
2017年11月12日下午5:30

我的全科医生和我都认为我患有快速循环躁郁症。我还没有被精神科医生诊断出来。30多年来,我每天都在这种情绪和精力的起伏中挣扎。难以解释的疲倦是最难接受的。谢谢你让我觉得自己不像一个无法激励自己的懒人。

罗伯特。
2017年10月23日凌晨5:33

非常感谢这篇文章——很高兴知道我不是一个人。自从2012年我被诊断为躁郁症之后,我就一直饱受极度疲劳之苦。我服用了Lithium和Latuda,我不得不怀疑是不是因为Lithium。很久以前,我就不再和我的医生谈论疲劳了,因为他们除了告诉我减肥外,从来没有提供任何有用的解决方案。(是的,我有多余的几磅要减,但我没有那么超重,坦率地说,我增重是因为我一直很累,太累了,什么都做不了。)我几乎每天都锻炼——步行60分钟或在椭圆机上运动30分钟。它并没有给我能量,也没有任何帮助——事实上,它只会让我更累。我做了睡眠呼吸暂停测试,做了血液测试,我“没有任何问题”。然而日复一日,我却筋疲力尽。我已经学会了应对,我希望最终能找到一个解决方案,让我感觉良好,重新焕发活力,但在那之前,我很高兴知道,我不是唯一一个经历这个问题的人,我不是懒惰,也不只是我的想法。 Thanks!!!

在回复通过匿名(未验证)

克洛伊
2017年12月5日上午9:43

我在拉达达的时候体重增加了。我讨厌医生告诉我们要减肥,而我们正在服用的药物使减肥几乎不可能。我最近在服用拉多达的时候生了个孩子,这导致我的体重增加得更快,他们总是因为我的体重而取笑我。现在我想要减肥几乎是不可能的。似乎无论我怎么努力即使在生孩子之前我也无法在服药期间减肥。有一段时间,我吃减肥药减轻了体重,而在Latuda,但他们让我感觉不好,所以我讨厌吃他们.....很高兴我不是唯一一个一直很累的人

在回复通过匿名(未验证)

西安
2018年4月18日下午3:17

你好,我读了你关于最近要孩子的评论。我想要第二个孩子,但我害怕躁郁症和出生缺陷等常见后果。你停药了吗?

菲利斯
2017年7月18日上午11:22

我发现锂对我来说有一种疾病叫做甲状旁腺功能亢进,包括疲劳。随着年龄的增长,我还患上了贫血和维生素B-12的缺乏。

阿尔•安德森
2017年6月28日凌晨12:35

哇,我感觉我病了,我什么都做不了,不去健身房了,不走路了,我想我的colinopin让情况更糟了,我没有,但有时感觉很自杀,我想我只是继续尝试做一些事情,不管有多困难

K
2017年5月23日上午8点22分

@黛比——我的精神科医生让我服用Vyvanse治疗躁郁症,我喜欢它。其实是用来治疗ADD的。只是让你知道一个可能的选择,以防你和你的医生之前没有讨论过Vyvanse

埃特
2017年5月1日晚上9点

嗯好!我终于发现我一点都不奇怪!我的疲劳有时是完全可笑的,但在阅读你们所有人的时候,我知道这毕竟是没有关系的。谢谢你! !

黛比
2017年3月30日晚8:47

我不仅是躁郁症,我还患有注意力缺陷多动症。它们都会导致疲劳。这是可怕的。我也以打盹出名。

哈雷
2017年2月3日晚9:42

双相情感障碍药物对我完全无效。我试着听“医生”给我开的药,让我每天都想死。谢天谢地,我的信念让我坚持了下去,但这很难。所以很难。谢天谢地我怀孕了,还戒掉了那些可怕的撒旦药。做研究吧,朋友们。三思而后行。这是一座寺庙,一个神圣的地方。太多的爱!

在回复通过匿名(未验证)

金伯利休斯
2017年8月2日下午1:19

没有什么比人们把这些药物称为撒旦和“上帝让我扔了它”更让我恼火的了。也许你从一开始就没有躁郁症,这就是为什么你能够摆脱“撒旦药”。这是一种化学失衡。我的大脑和没有躁郁症的人不一样。所以不如你帮我个忙把你的意见藏起来。我在这里写这篇文章的唯一原因可能就是因为“撒旦药”

在回复通过匿名(未验证)

加贝
2017年8月27日晚上9:57

说得好!让一个没腿的人走路?盲人开车?不是莎拉药物。

在回复通过匿名(未验证)

林恩·克拉克
2019年4月9日12时57分

金伯利,很抱歉你的回复被贴出来了!世界上有许多见多识广、自我驱动的人。请让我们感到鼓舞,因为我们当中还有更多的人对这种疾病有同情心、关心他人、了解情况并受到教育。如果有什么区别的话,那就是上帝给了我们资源,让我们尽力去处理一些他从未想让我们受苦的事情。♥️

在回复通过匿名(未验证)

克洛伊
2017年12月5日上午9:36

我同意身体是一座神庙。但我们的身体并不圣洁,因为我们都犯了罪。我相信上帝可以治愈我们,让我们摆脱药物。很高兴他治好了你。但有些人需要终生服用这些药物。请不要到处叫他们撒旦药。确实有些人不吃药就不能正常工作。我非常讨厌吃药,但谢天谢地,上帝允许我服用最低剂量的一粒拉达。我仍然每天感到非常非常疲劳。我好几次都能停药,但压力让我需要再次停药。 Without the medication I can’t handle extremely high stressful situations. I am thankful I was able to have a baby while on Latuda and he turned out healthy no problems. No birth defects perfectly healthy. I’m thankful I have a medication that works and I will not change it.

在回复通过匿名(未验证)

林恩·克拉克
2019年4月9日12时52分

请在你的回答中友善。人们在这里苟延残喘。也许一些鼓舞人心、振奋人心的东西会比一场毫无人性的演讲更有帮助,而这根本不是基于“非常爱”。请体谅那些受伤的人。

Sammyjane
2019年5月19日下午1点33分

这是正确的。有时我觉得我快死了我的疲劳是如此严重,我几乎不能从我的床上下来,我只是坐下来,蜷缩在我的床上。我太累了,我不得不分段打扫我的房子,有时我几个星期做不了任何事。没有了药物,我变得很有破坏性,完全疯了。有了它我活不下去,没有它我也活不下去。看了这些评论真让人难过。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病,但这种病没有治愈的办法。我认为被上帝治愈的人本来就没有病。向你们所有人问好

邓文迪
2016年11月17日下午4:49

到现在为止,我已经服用depakote 6个月了,每次医生增加我的剂量,我的体重就会增加,变得更累。我没有工作,但我是一个全职妈妈,很难跟上所有的事情。我只是没有这个愿望。尤其是在秋冬季节。我不得不开始拒绝朋友聚会,因为我只是不想和人在一起。我可以每天躺在床上看电影。我丈夫可能会和我离婚!很高兴阅读你们所有的评论——没有人喜欢孤独!

R
2016年11月16日上午8:21

嗨,特蕾莎
我也有同样的感觉,只是我有双相情感障碍。我也在吃抗癫痫药。但药物只是众多治疗方案中的一种。我现在也有一个心理咨询师,但我发现它对我的帮助并不大。我还是很累,大部分时间都很沮丧。
你有没有想过寻找一个自然疗法医生作为一种辅助形式的治疗?我也想试试自然疗法但首先我想试试灯箱。我今天要去买一个。我的资金相当有限,但什么都值得一试
R

特蕾莎
2016年11月16日凌晨12:21

我已经吃了几个月的tegretol来治疗癫痫,现在似乎已经控制住了。然而,疲劳要了我的命。我以前有轻度的双相障碍。足以注意到情绪的起伏,但还不足以严重到需要治疗。我想念我的向上。我本来应该读社会工作的学位,但我控制不了自己。我怎么可能对别人有用呢。我太累了,我几乎没有花足够的时间和我的孩子们做有趣的事情。我比6个月前我的孩子睡得更糟的时候睡得更多,但我现在感觉更糟了。我忘记了我熟悉的人的名字。 Forget the names for things or simply descriptive words. I have a tightness in my chest and sometimes my heart feels like it's beating funny. I am so low it feels like I won't live through this and maybe I shouldn't try. I feel like everyone knows I'm a faliure. Different. Not good enough. I have a few people who don't think that but maybe they just don't want to. They have their own problems. I was on a low dose of valporate with the tegretol and I'm sure I didn't feel this bad then. I don't know. I over think everything so much. No expert seems to really know, it's like they are all guessing. I think I felt better being wiped out from seizures. I can't even remember anymore. I miss being able to live on minimal sleep for a few days, get things done then crash for a week. It was better than seizures and medications.

贾斯汀
2016年11月8日下午2:01

能见到像我这样的人真是太好了。我希望我能带走你所有的痛苦。我分享一切:无休止的念头,有时是可怕的、暴力的念头;高到你两天不睡觉,告诉所有人你要竞选纽约市长;对着所爱的人或在身边大喊大叫,然后是心碎的内疚;感觉“对不起”和“我会努力让自己的行为变好”完全是空洞的承诺....在工作中找到你想做的工作、你能做的工作和你能一直做而不会被解雇的工作之间的正确平衡。我必须开一家公司,才能在工作中感到安全和平静。
我只是想写信告诉你我懂你。你们所有的人。和你的痛苦。我去过那里。我明天会去的。这是一个平静的时刻,所以我会珍惜它。我祈祷明天能有更多的和平。我也会为你和你爱的人祈祷。愿治愈和完整属于我们。Xo。

工具包
2016年10月23日中午12:58

你好,
我刚去了医院,因为我觉得心脏很累,心跳得厉害。现在我认为它是锂,因为它在血液中的含量很低。我想是这样。当锂含量过低时,其他人会出现焦虑和健康问题。疲惫的感觉吗?

卡门·多纳休
2016年9月23日早上6:09

我是一个高功能双相障碍的人

JohnT
2016年9月20日下午4:51

我只能说,坚持住。运动帮助。时间也有帮助。

凯西
2016年9月20日上午9:56

今天需要一些支持。联系那些有同感的人……向你们所有人致以深深的拥抱。

凯西
2016年9月20日上午9:54

我只是偶然看到这篇文章,在寻找两极的昏睡。我正在服用锂,拉莫他酮和思瑞康,因为我一直有旋转的想法,反刍,反反复复。我还在不停地盘旋着那些强迫的、黑暗的、绝望的想法。
我加入了这个极端无聊的讨论,这和我有关系。一堆要洗的衣服?做饭吗?改天吧。
现在快3岁了,我最大的成就就是遛了半小时的狗,还吃了一些相当健康的东西。这是一个美好的一天&我感觉真的很低落…和昏睡。试着在YouTube视频和心理学网站上寻找帮助、支持和灵感。

迪克西
2016年7月25日早上6:50

我希望我能打个盹。我白天绝对睡不着。我丈夫是个夜猫子。他大多数晚上都睡到凌晨一点,所以灯光让我睡不着。我在黎明时分起床喂猫,然后回到床上,但之后很少睡个好觉。在吃药之前,我精力充沛,需要的时候也能在白天打盹。我完成了所有的工作(当我有工作的时候)并且可以帮助同事。我一直在跑步、散步、徒步和跳舞。我的药真的真的让我慢了下来。我服用Depakote治疗躁狂和癫痫(我大部分是躁狂)。 Seroquel (125 mg/night) to sleep, as I have had chronic insomnia leading to hallucinations all my life. Primidone to stop the shaking caused by Depakote. I wish scientists could find meds that do not make you sleepy/tired/fatigued.

BPbrian
2016年6月20日上午7:58

艾米,
我和你一样。我也有同样的问题,在工作时需要2小时以上的午睡,我敢肯定我的老板开始想知道每天发生了什么。当然,这对我的职业生涯没有帮助,我充其量只是平淡无奇。
我在BP-2工作了20多年,以下是我的发现。常规走是关键。你需要每周7天相同的时间睡觉和起床。如果你的午睡时间短(小于45分钟),并且每天限制在一次,小睡不会严重恶化。还有,珍,作为一个被诊断为躁郁症的患者,要小心停药!!生活中一个可悲但又真实的事实是,在我们的余生中,我们将永远依赖于医疗方案。我想这只是一个残酷的事实。15年来,我一直在使用同样的三种方法,效果非常好。
我想问的是,有人也患有注意力缺失症吗?我发现很难集中注意力(过去2-3年),但我的医生说他不会让我服用任何治疗注意力缺陷多动症的药物,因为他担心这会引发“严重的躁狂发作”??

2016年6月17日下午2:19

几年前,我被诊断为双相情感障碍1型,主要是混合症状。6个月前,我完全停止服用药物。我一直在尝试天然替代品,但不确定这对我是否有效。有时我感觉很好,有时我感觉一些症状在复发,大多数时候我感觉介于两者之间。最近,我很累。我并没有过度睡眠,只是在每天下午中晚些时候感到不自然的疲倦。我确实有个蹒跚学步的孩子,我整天都在照顾她。所以我想知道这是否是原因。然而,疲劳伴随着躁动和一些其他双相类型的症状。我所经历的疲劳是非常熟悉的,就像我第一次被诊断为躁郁症时所经历的一样。 Back then, they started me on Seroquel. I took it at night, and slept great. An hour or so of morning grogginess was followed by steady energy all day. I would not get tired again until I took the next pill. It was great. Had to stop the medication after a couple years bc I started to get involuntary muscle spasms all over and racing heart. sucks.
所以,就我而言,疲劳完全是由疾病引起的,而不是药物。

2016年4月24日凌晨5:48

我刚开始吃锂,吃了两年半的拉莫他酮。我希望我知道一些东西来增加我的记忆力或精神疲劳。只服用了3天的锂,我真的很想吐。

桃花心木
2016年4月20日晚上10:36

我想和你谈谈一些选择,我有同样的问题,有些直到今天仍然存在

生病的,累了2
2016年3月10日凌晨4:35

嗨,病了,累了
你写的每一件事都是我每天要经历的。但愿上帝能帮助我们,治愈我们,让我们过上正常的生活!我已经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厌倦生病和疲惫了!

特蕾西
2015年12月30日下午2:51

拉莫他是帮助我缓解疲劳的唯一药物。找到合适的药物花了12年的时间。我曾经在任何地方都能睡着。我开车的时候眼睛睁不开!我也服用Provigil(莫达尼非)。我整个星期都很好,但是星期天我花了很大一部分时间睡觉。为了不产生抗药性,我每周要停两天不夜神的药,这些日子比我吃的日子更难受。

弗兰
2015年10月23日早上7:34

艾米,我在家去哪里找工作?大多数都是骗局。我有公共服务专业的学士学位。我正在攻读研究生课程,但不得不放弃。我以前全职工作,全职上学,但现在完全改变了。我在一家非盈利机构做兼职,主要是向那些孩子被赶出家门的父母传授育儿技巧,他们要求我们来见我,把孩子接回来。初犯和他们的父母也有一个班级。我需要另一块地。我们还没开始这些人就恨我了。好吧,也许我应该说,他们真的对所有人都很生气,不相信他们的生活需要任何改变。 I take one sometimes two naps a day. If I don't I'm toast. Thank you for your help.

我的一个朋友
2015年9月22日晚上8:39

艾米,
听说你感觉很累,我很难过。我也有过这样的经历:每天早上,我都要迅速地帮儿子准备好去上学,然后我太累了,只好躺下来再睡3个多小时。我感觉抑郁总是在药物的作用下出现,但轻躁已经消失了。我想念它,因为我觉得生活很快乐,很满足,更清醒和精力充沛7小时的睡眠比我平时的12小时足够了。我为你想到的一件事是如果你的医生至少每三个月跟踪一次你的实验室。锂会导致甲状腺功能减退,你需要服用甲状腺激素替代药物。甲状腺功能减退症会引起疲劳和疲劳。以防万一,我觉得这个值得一提。

留下一个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