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怎样才能让我的医生认真对待我?

2011年10月13日娜塔莎特雷西

医生应该认真对待每一个病人,但他们没有。怎样才能让你的医生认真对待你呢?让我们从最近的开始评论长度(编辑):

我有药学硕士学位,从事临床研究工作11年了……我觉得也许我接近于和我的精神病医生处于“同一水平”…我担心我的医生会认为我比我自己更能控制我的躁郁症“状态”。我无法控制……我想让她把我当成病人。但另一方面,我确实想参与进来,讨论治疗方法等等。我想她没有意识到我现在有多坏。没人能做到。我就是那个快乐,风趣外向的约翰。他们只是不去看面具后面的东西…… It is strange that no one takes it seriously when you say you have自杀的念头.残害……我的医生知道我有抑郁症。但她为什么没有意识到情况有多糟?

那么,当你经常在医生面前表现良好时,你如何让你的医生认真对待你呢?你的智慧真的会给你带来伤害吗?

高功能病人的问题

你如何让你的医生认真对待你?这是许多高功能、高智商的人都会遇到的问题。这就是你需要做的。约翰面临的问题基本上是在医生面前表现得很好所以他的医生并不认为他的病情像那些不能在公共场合活动的人那样严重。更糟糕的是,约翰在制药方面受过良好的教育和你的医学同事说类似的话。

我知道那种感觉。

从一个方面来说,医生的做法是有道理的。从逻辑上讲,能够进行高水平的智力对话的人,在功能上比那些对直接问题只能回答“是”或“不是”的人做得更好。然而,功能并不是疼痛或精神疾病的唯一衡量标准。

在我看来,医生掉进了一个我亲眼目睹过的陷阱:他们根据别人的病情来判断你的病情。这可能在很多时候都有效,但可能不适合你。

高功能并不意味着你没有生病

高功能人群总是死于精神疾病。记住,当有人结束自己的生命时,大多数人都会感到震惊,那是因为这个人是在向朋友和家人“传递”一个健康的人。不是每个人都把伤口带在外面的。有些人的演技就是比别人好。这并不意味着他们没有痛苦,也不意味着他们没有生病,也不意味着他们没有在危险中但这并不意味着他们不应该被认真对待。

像对待同事一样对待医生

是的,在看医生的时候,如果你受过高等教育、智力高、沉着冷静,情况会更糟。你是在为你的医生做事,就像你为别人做事一样。虽然这可能很舒服,但它真的帮不了你。

(当然,我这么说的意思是,我认为精神科专业人士能够很好地读懂一个人,知道他们什么时候在行动;但人无完人,我想。)

如何在被认真对待的同时,仍然是面试过程的一部分

重要的是,无论你的担忧和需求是什么,都要认真对待。没人有权利忽视你的感受。但你必须以真实的方式向医生表达这些感受。你不能指望他们看穿你的行为。你需要寻求帮助。如果你觉得自己是在请求,我能理解,但这么做对你没有帮助。

考虑一下,任何医生的预约都有两个部分。

  1. 第一部分——你讨论你的情绪状况
  2. 第二部分,你们讨论治疗方案beplay体育中心

第一部分是关于感觉,第二部分是关于智力。试着在你的脑海里把这两个部分分开,确保每次约会都包含这两个部分。当你在表达你的感受时,试着暂时抛开理智。然后,如果你愿意,把你的智慧拿出来,和医生进行更临床的交流。

我最大的建议也是最简单的如果你觉得你没有被认真对待——这么说!

在博客上写评论是一个很好的接触的地方,但更好的地方是在你的医生的办公室。我知道对医生说这种话有多可怕,但我们就是这样得到我们想要的通过提出要求.谈谈你的担忧。表达你感到绝望和失控的事实,你觉得医生没有考虑到这一点。

你的医生无法修复他们不知道的东西。

我知道这对病人来说有多难。但是做一个病人是很辛苦的。

你越是真实地表达自己的想法,它就会变得越容易你的医生会更多地了解你,帮助你。真实的你。

你可以找到娜塔莎·特雷西的脸书GooglePlus或@Natasha_Tracy在推特上

APA的参考
特雷西,N.(2011年10月13日)。怎样才能让我的医生认真对待我?, HealthyPlace。于2022年9月28日从//www.5wetown.com/blogs/breakingbipolar/2011/10/how-can-i-get-my-doctor-to-take-me-seriously检索到



作者:娜塔莎特雷西

娜塔莎·特雷西是一位著名的演说家,屡获殊荣的倡导者,也是失落的大理石:对我抑郁和躁郁症生活的洞察.她也是播客的主持人振作起来!职场精神疾病播客

在娜塔莎·特雷西的博客上找到她,双相情感嘟囔推特Instagram脸谱网,YouTube

罗宾
2017年7月30日凌晨4:57

嘿,我可能需要建议。最近,我有很多过敏的问题,我的抗组胺药已经完全失效了,因为我的身体已经对它们产生了抵抗力。重点是,我的医生不这么认为。因为我相当年轻,我的医生认为我对一切都反应过度,这对我根本没有影响。所以我对尘螨过敏(还有很多其他的东西),我跟我的医生提过,我想打一针对抗他的过敏(我姐姐的男朋友打过,这对他有很大帮助),尽管我不确定我用的这个词是否正确。告诉你,我现在正遭受着各种各样的痛苦,但我的过敏是最糟糕的事情之一。有什么建议能让我的医生认真对待我,而不是把我当成一个寻求关注的青少年吗?

在回复通过匿名(未验证)

娜塔莎特雷西
2017年8月1日上午8点14分

你好,罗宾,
我对这类问题的解决方案总是基于逻辑。我建议每天记录你的症状,这样当你坐在医生面前时,你就有了问题的记录。当你如此认真地对待这件事时,他很难不把你当回事。
娜塔莎特雷西。

丽芬妮琼斯
2014年5月27日早上6:10

你好。我在挣扎。从青春期开始,我就患上了抑郁症。家人说我心神不定,什么事都做不下去。一段感情,一份工作。有高有低,有时还好。没有亲密的朋友,经常情绪波动,有自杀的念头。我现在33岁,已婚,有一个5岁的女儿。我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挣扎。两天前试图自杀。 Sick of everything. Had mental health assessment and they said im not bipolar and to go back on sertraline.. phsychologist the other day say I read to much on bipolar and that I believe I have it, and that my mood swings are far to frequent to be bipolar...
他们不与我同住,也不天天见我,怎能妄下判断呢。
我不能忍受起起伏伏,尤其是在信心方面。我变得偏执。有时没有精力,有时太多。我每天可以睡16-18个小时,其他日子我不能放松或睡眠超过2小时。浓度是恶魔。
一个和我一起工作的rmn曾经问我为什么这么亢奋,问我是不是躁郁症。
我失去了信心,正在寻求帮助

朱迪
2013年7月12日上午10:20

好啊,
真是个艰难的处境。我建议你自学一下。我以为我知道了所有我需要知道的关于精神疾病的知识(从学校),但事实是你作为一个本科生学到的只是皮毛。与所有学科一样,新知识不断涌现,所以该领域的从业者必须时刻保持与时俱进(至少我希望他们是这样)。
但是,情况并不总是这样。当我第一次被确诊时,我很幸运,有人向我推荐了一本关于双相情感障碍的书,作者建议的第一件事就是自我教育——了解症状并理解其细微差别——尤其是在你自己身上。我想说这在任何健康计划中都很重要。
至于“假装”,我认为大多数人这么做是因为他们知道有些事情不对,但不确定可能是什么。
最后,即使是训练有素的医生也很难发现自己的问题。例如,他们可以很容易地发现别人的糖尿病症状,但自己却不能。我想这也适用于精神病学领域。

好啊
2013年7月12日凌晨2:15

从我大约16岁开始,我就经历了似乎是双相情感/经历的东西,这些年来,它们逐渐升级。
不幸的是,因为我是一名精神健康方面的专业人员,我的弟弟患有分裂情感障碍,我的叔叔患有双相1型障碍,人们似乎并不把我当回事,认为我只是在模仿周围的人,认为我是在争抢注意力,认为我只是消息过多,或者认为我的经历只是压力的症状。
我家里那些有精神健康障碍的人都是非常高功能的个体,他们都经历过让卫生专业人员认真对待他们的困难。我也倾向于高功能,我很感激这一点,但这也成为了我得到诊断的障碍。
我知道被贴上诊断标签的困难,但我试图寻求帮助并得到诊断,只是因为我已经束手无策,事情在我控制之外不断升级,我无法应对;基本上,我是在寻求帮助,因为我到了一个非常需要帮助才能生存的阶段。但没有专业人士会听我的!
我身边的家人和朋友(非常了解我的人)都能意识到我正在经历某种躁郁症似的情绪,并关心我最近的进展。我已经约会了几个月的人也开始表达了一些担忧,甚至有些病人我工作已经开始收拾我的状态和质疑我对我的行为和他们注意我表现出来的症状,(我很担心这是我应该关心卷,不是我的病人,我不知道如何告诉他们当他们注意到,问我。我不希望我的状态影响到我的工作)。
不幸的是,每次我与专业人士的约会,我碰巧处于一个相对稳定(或管理)的状态,所以当我不舒服时,他们无法看到我。
最近,实际上我的狂躁状态一直是我的问题/担忧。我失眠,变得焦躁不安,颤抖,抽搐,有一种无法控制的颤抖,我得到一个口吃(新开发),我的思想竞赛失控,如此快,如此强烈,以致我无法集中注意力,我说话快,我成为超级善于交际,我更性,我变得更有创意(只有当我能函数为了表达它)我成为鲁莽,我花加载(很对我的性格),颜色和感觉对我来说变得超级强大,每件事对我来说似乎都有意义,我注意到我周围的每件事,无法关闭所有的外部刺激,我情不自禁地同时接受这些刺激,我变得易怒,人们让我沮丧,我的想法与自己争论,我变得偏执,总是认为人们在看我,我开始“卡在”脑海中数“1、2、3、4”,永远都数不到4,有时它升级到如此失控,我变得如此不堪重负(尽管仍处于狂躁状态),我变得歇斯底里地泪流满面,对自己不堪重负的状态感到沮丧和绝望,感觉自己处于崩溃的边缘。有时我也有自杀的想法,有时我觉得需要再次自残(不是自杀)作为一种应对机制(在我16岁左右第一次出现双相情感障碍后不久,我就自残了)。
没有人在听我说话,我感到很失落和不知所措。我不知道该怎么办。

米莉
2012年12月22日下午5点25分

“看穿你的行为”
对生病的人说这种话简直太可怕了!

娜塔莎特雷西
2012年6月7日下午1:12

你好帕特丽夏,
是的,许多精神疾病患者也有药物滥用问题。我不会说“大多数”,但很多人都这样做了,是的,他们在尝试自我治疗。
,娜塔莎

帕特里夏·博斯
2012年6月7日中午12:34

我是一个躁郁症患者,感谢上帝,我有一个优秀的心理医生。他听取了我的意见,并相应地改变了我的用药。然而,我不得不翻了好多遍才找到他。我认为,如果你没有得到你想要的结果,你必须愿意做出改变,找一个对你的需求敏感的医生。无论你需要改变多少次。
不过我很好奇……有人有酗酒的问题吗?我也是和酒精和我的医生被告知,大多数双相情感障碍患者是我们试图药物治疗。如有反馈将不胜感激。谢谢

娜塔莎特雷西
2012年3月31日凌晨5点38分

你好,萨拉,
我显然理解你的问题。我的建议是尽可能地公开你的功能问题。有些人很容易遇到“功能正常”的情况,在家里就会完全崩溃。但如果你能真正表达你在家里的经历,他们也许能更好地帮助你。
你的优先级并不低。你也值得帮助。你可能需要另一种帮助。
对于你自己创造的进步,我说,万岁!你做得很好。
,娜塔莎

莎拉
2012年3月26日晚上11:56

我患有双相情感障碍,但在正常情况下,我只有80%的病前功能。这意味着我不能从事我的职业,我不能应对太多的压力,我甚至不能为自己正确做饭。每一天都是奋斗。然而,由于我来到诊所时口齿伶俐,表现良好,见解全面,我的医生、社会工作者和专业人士都认为我不是“优先级低”,就是“我们能做的不多”。我这些天的进步必须完全靠自己。山顶上是孤独的。
对南希来说——我注意到许多精神健康机构的工作文化是“他们”和“我们”。也许只有当工人们认为精神疾病永远不会发生在他们身上时,他们才能应对。当üs”变成“他们”的时候,思考起来就太可怕了。你如何处理这种情况可能会影响到工作场所的文化。好运!

娜塔莎特雷西
2012年3月26日下午6:47

嗨,南希,
我很遗憾听到人们没有像他们应该的那样认真对待你的心理健康,当然暗示你在假装是非常不合适的。
虽然我相信,面对“造假”的指控会让人痛苦,但你能对这个想法做出回应吗?你是否能够表达出你很受伤,生病了,并且应该得到和其他病人一样的善意和尊重?
也许在你所在的文化中,工作人员需要在情感上与患者分离,以便提供良好的护理,因此感觉“他们”中的一个是患者,给他们造成了内部的不和谐,他们感到不舒服。
但实际上没有什么不舒服的。我会说这只是教育的问题。你只是一个碰巧有问题的人。你是真实的。你的感受是真实的,你对帮助的需求也是真实的。
如果你在那里找不到你需要的帮助,我建议你联系另一个机构寻求帮助。试试这里列出的帮助热线://www.5wetown.com/other-info/resources/mental-health-hotline-numbers-and-referr..。
我希望这能有所帮助。
娜塔莎特雷西。

南希·迈尔斯
2012年3月26日下午5点42分

我在一家精神病院工作,但我患有躁郁症,当我抑郁或割伤时,大家都认为我在假装,因为我们看到的太多了。假装很容易,我们知道该怎么做,怎么做,只是为了逃避工作,但对我来说,我很受伤,没人看到这有帮助

杰夫
2011年11月16日上午10:16

我想重申一下让一个支持者或支持者和你一起赴约。如果你愿意让别人做你的医生/治疗师,那么我建议你找一个值得信任的朋友/亲戚。如果我觉得他们知道我内心的想法没问题的话,我甚至会找个搭档。
我发现来自倡导者/支持者的额外支持改善了我与心理健康提供者的沟通。我的辩护人通常会记得我忘记的重要信息,比如两周前我感觉有多糟。此外,至于在医生面前装模作样,在知道你在观察的人面前装模作样要难得多。

Pradeep K Chadha博士
2011年10月17日上午8点23分

当精神病医生对病人进行评估时,医生的“客观”观点使他们决定诊断、病情的严重程度和所需的治疗方法。请注意,这是一个“客观”的观点。个体的功能是一个广泛用于评估问题严重性的标准。一个人的功能失调程度越高,问题就越严重。是的,病人可以欺骗精神科医生,让他相信病情的严重程度比他们所遭受的痛苦要多或少。病人对医生诚实,让他们知道自己的感受就变得很重要,医生也要倾听病人的心声。至于治疗方法,需要由医患双方协商决定。有时药物治疗比心理治疗更重要,特别是当你面对有自杀倾向的人,需要让他有安全感的时候。只有当病人接受了药物治疗,心理治疗才会开始。

Smita Pandey博士
2011年10月17日早上6:59

这可能是真的。如果你的功能没有受到那么大的损害,但你仍然患有严重的抑郁症,很多时候医生无法正确判断,无法预见其结果。很多时候,作为一个同事或在相同的行业中,你处理的病人,你的精神疾病没有那么严重。很多时候,你以为你可以处理,但实际上你需要更多的帮助和支持!
因为你在临床研究领域,你知道症状,在过去处理这类患者很好,但这并不意味着你可以为自己做同样的事情,医生在处理这类病例时必须小心。在这种情况下,病人可以更了解“症状”及其“治疗”,但他/她无法以同样的方式在自己身上“实施”。必须检查悲伤情绪的强度,不能将疾病信息作为患者的标准。
此外,必须给予病人准确的关注和时间,让他/她说出自己的问题,即使他/她知道自己的问题,因为那样病人会对精神病医生产生一种排斥反应。
第三,抑郁症是一种通过一个人的想法来判断他的感受和想法的疗法。因此,与一个人交谈肯定会增加了解病人想法的机会,从而更容易判断病人的情绪强度和深度。
最后,除了支持性治疗和其他治疗外,我想说认知行为干预必须提供给有自杀想法或计划的患者。

格雷琴
2011年10月16日下午2:04

我的医生相信我。我也被认为是"高功能"其他人则不然。所以当我告诉他们的时候,我的
“朋友”和家人都知道我受到了多么严重的伤害/感觉有自杀倾向/孤立无援的感觉,我被指责花太多时间思考、自怨自艾或以自我为中心。恩………我为什么要费心告诉他们??所以现在我把自己和所有人隔离开来。这对事情没有帮助,但至少我不会把我的鼻子伸出去被打。

娜塔莎特雷西
2011年10月14日下午2:01

嗨,杰克,
很高兴你对医生这么坦诚。这是一件艰难的事情,但我认为值得。
,娜塔莎

娜塔莎特雷西
2011年10月14日下午2时

嗨,变幻无常,
很高兴我能提醒你。你说得有道理,有另一个支持者在你身边永远不是坏事。有时候别人会说我们需要说但我们自己不能说的话。
,娜塔莎

我有双相障碍,但没有被遗忘
2011年10月14日下午1:59

我想订阅

我有双相障碍,但没有被遗忘
2011年10月14日下午1:57

感谢

我有双相障碍,但没有被遗忘
2011年10月14日下午1:56

我是一个管理员的页面,想分享重要的文章从您的网站。感谢

杰克
2011年10月13日下午1:59

我给我的家庭医生打了电话,批评他的态度。我说他催我,结果我没有得到适当的医疗照顾(在我看来)。幸运的是,他是一个真正富有同情心的人,并为我做出了调整。
我过去也曾与一位倡导者一起去看医生,如果你在沟通方面有困难,我建议你这么做。

水银
2011年10月13日上午10点10分

我多次发现这是我的医生的一个问题。我已经看过不少了。在过去,至少有两次,我在自杀的状态下打电话给我的母亲,告诉她我的医生不会给我配药,或者不会回应我转移药物的请求或其他各种问题。她一直是我的支持者,因为否则我就会自动摆出一副“嘿,我很好,想知道……”没有?好的,没有问题。当然,我明白。”...而我却被药剂师、医生、精神病医生等解雇了。谢谢你这个重要的提醒,让我做真实的自己,当我觉得自己没有被倾听的时候,要诚实!

留下一个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