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当你患有双相情感障碍时还能保住工作

2013年9月3日娜塔莎特雷西

当你患有像双相情感障碍这样的精神疾病时,保住一份工作可能会很困难,但这些建议可以让你更容易。更多在打破双相障碍博客。

许多双相情感障碍患者保住工作和其他人一样。我们起床,在车流中咒骂,靠咖啡生存,在背后责骂老板。

但患有双相情感障碍或其他精神疾病的人在工作方面有特殊的挑战。我们更经常生病,我们需要休息去看医生,压力对我们的影响比普通人更大。以下是处理工作和双相情感障碍的一些建议。

双相情感障碍患者如何保住工作

1.不要告诉。

我知道第一个建议是有争议的,但我不建议告诉任何人在没有很好的理由的情况下,在工作中你有躁郁症——甚至不是你的老板。这条信息非常“有趣”,告诉一个人意味着这个信息最终会在办公室里四处传播,直到所有人都知道。无论一个人知道还是所有人都知道,你很可能会知道这是什么耻辱,歧视和偏见

人们会开始用不同的眼光看待你,对你的行为做出不同的解读。人们将不再推荐你参与项目,你甚至可能会错过升职机会。而这一切都是在更公开、非法的歧视和仇恨行为不会发生的前提下。这是最坏的情况吗?也许吧。但这是很多人都面临过的真实问题,我建议除非真的有必要,否则不要冒险。

(如果你确实需要告诉你的老板,考虑一下作为残疾人申请保护。这可以保护你免受公开的歧视行为。)

2.努力工作。

也许这是不用说的,但你应该努力工作。你应该努力比别人更努力。要准时。在截止日期前上交项目。创造出色的工作。为什么?因为你需要比别人更多的时间来安排约会和请病假,你需要你的老板记住你的努力工作,而不是你的旷工。

3.不压力。

尽量不要让工作给你带来压力。当你感到压力时,你体内的激素水平会上升,而当你长时间这样做时,你会感觉更难受,你的免疫系统也会变得不正常。然后你有两个问题——你得了流感和躁郁症。学会冥想,练习瑜伽,做放松运动或者只是去跑步。

4.你可以慢慢来。

是的,你希望你的老板认为你是一个好员工,但这并不意味着你不应该请病假,这是你应得的。当你生病的时候,就承认并呆在家里。没关系。从长远来看,这比试图“坚持下去”,让自己在接下来的几周甚至几个月里变得更糟要好得多。

5.是离散的。

当你需要休息的时候,要明白这一点你不需要说你为什么生病,只知道你是。在很多工作场所,花时间去看心理医生是完全可以的,但你不需要告诉别人你在做什么。当你因为太沮丧而需要休息时,你不需要告诉任何人你呆在家里的原因——你只需要说你生病了。细节是你的事。

患有躁郁症的人工作和保住工作

患有双相情感障碍的人完全有可能保住工作。你可以取得成功在工作中,躁郁症不会阻止你,但它可能比其他人更困难,它可能会对你造成更多的伤害。但遵循这些建议可以让它变得更容易一点。

你可以找到娜塔莎·特雷西的脸书GooglePlus或@Natasha_Tracy在推特上或者在双相情感嘟囔,她的博客。

APA的参考
Tracy, N.(2013年9月3日)。2022年11月9日从//www.5wetown.com/blogs/breakingbipolar/2013/09/keeping-job-bipolar-disorder检索到



作者:娜塔莎·特雷西

娜塔莎·特雷西是一位著名的演说家,屡获殊荣的倡导者,也是失落的大理石:对我抑郁和躁郁症生活的洞察.她也是播客的主持人振作起来!职场精神疾病播客

在娜塔莎·特雷西的博客上找到她,双相情感嘟囔推特Instagram脸谱网,YouTube

明迪
2015年1月15日下午6:05

杰克,我知道你的感受!!我今年25岁,我不能工作,因为我患有双相情感障碍II,焦虑和恐慌是最严重的。我干过最长的一份工作就是我现在的这份,艾普丽尔会干一年。我的公寓租约三月底就到期了,由于另一个健康问题(我得做肩部手术),我不得不搬回去和家人住。所以我也不能保住这份工作了。我试过告诉我的雇主,也试过不告诉他们,不管怎样都没有什么区别。他们看着我,以为我叫停了“太多”。我挂断电话的95%都有医生记录,因为我知道他们会需要,因为生病是我挂断电话的原因。药物似乎没有帮助,它们要么让我昏倒,增加体重,要么把我变成一个过度活跃的人。我找不到任何中间立场。 I personally feel like a failure because my family doesn't understand that I am trying so much harder than they see. All they see is that I'm 25, living with family and "mooching" because I don't have a job :(

杰克
2015年1月15日凌晨3:29

我有躁郁症和广泛性焦虑症。我和奶奶住在一起,整天看电视。我辞掉了我做过的每一份工作,因为我无法完成合同规定的工作时间。
我26岁了,不知道怎么做一个成年人。我总是一团糟,不知道如何管理自己的生活。
现在我只是数着日子。

莎拉
2014年12月6日凌晨4:14

雪莉,我可以写上面的评论。我是一名注册护士,有两个雇主对我非常糟糕,而且无视我的人权。尽管我向安大略的人权法庭提出了申诉,但这并不能缓解我所有的“朋友”和同事对我的攻击带来的破坏。我在一个地方工作了12年,认为他们是我生活中很重要的一部分。第二个地方我在那里呆了4年,但那里的环境太好了,我告诉了我的经理(一名注册护士)和我的雇主(6名医生!!)我再次被孤立,被要求辞职。我能理解你失去信心和怀疑自己的感受。我希望我知道答案。我已经花光了我的积蓄,我觉得我不能再回去当护士了,但我又没有资格做其他的工作。有一件小事对我有点帮助,那就是有一位医生很重视我在上一份工作中的工作,他不仅告诉了我,还站出来反对另一位不喜欢我的医生。 That helped validate that I have been a good nurse and the perception of other employers was not entirely true.
你不是失败者,只是你的雇主和朋友让你失望了。你说得太对了,如果我们生病了,我们会收到鲜花和电话。我希望你能找到你想要的。

拉克尔
2014年12月5日上午11:04

我有躁郁症,在个人和工作上都遭受了很多痛苦,我的观点是永远不要告诉任何人他们不需要知道的事情。我学会了假装,控制自己的行为,这样别人就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如果事情变糟了,我就得逃避。这很难,和人在一起我很紧张,但我不能真的相信任何人。如果你有一种疾病,你所做的一切不符合预期的事情都会被贴上“疯狂”的标签,这只是人们可以扔给你的又一件事。另一方面,不做自己是很难的,就像我需要创造不同的层次来应对不同的人,甚至是你爱的人,尤其是那些你伤害过的人……这是我的求生本能避免再次住院的策略。我一直都在吃药,自从他们终于找到了正确的药,我再也没有什么大问题,只是有一些糟糕的日子。虽然它消失了,但那种感觉有些东西不太正常……我在好几个地方工作过,总是和同事有矛盾。现在我终于可以在一个更受保护的环境(famíly公司)做兼职了,我失业了4年… But my effords to control these behaviours paid off, now i regained some dignity and trustworthiness you lose when you are labeled "crazy". It's really hard, but with some efford and luck you, who also share the effects of This illness, Will also find positive things in your Life, and be happy.... This disease Opened up my eyes to some very important things about my Life, it's not all bad....

雪莉,
2014年12月5日上午9:36

我最近被诊断为躁郁症。我以为我是幸运的。我在工作中“崩溃了”。我在家庭保健部门工作我的老板们太棒了,他们帮我得到了我需要的帮助。非常理解…果真如此吗?大约6个月后,我感觉好多了。我满怀信心地回到我的雇主和我的“朋友”面前,告诉他们我已经准备好回来了。我看了医生感觉好多了,还吃了药。 They had me give a resume. A week or two later I got a short no jobs available letter in the mail. This is seriously suspect, they are forever looking for people. I feel so betrayed and wish I'd never started looking for help. :-( my confidence, which was never great I'd destroyed. I find myself second guessing every thing I want to apply for. We are now on social assistance and it isn't even enough to pay rent. I've never felt suicidal but I can see how a person can get to that point now. I feel betrayed by people I thought of as friends and co workers. I was amazing at my job. Im just so scared and frustrated and I feel like a failure. I have a wonderful family and I am letting them down. If I had recovered from a physical illness I'd be back to work now. :-(

Renita
2014年11月24日晚上8:05

对不起娜塔莎。我最近读了你的双相障碍语评论规则…现在我明白了。我真的很喜欢看你的博客。我从他们身上学到了很多。非常感谢你的辛勤工作和奉献精神

Renita
2014年11月23日上午10:57

娜塔莎
你为什么一直删除我的博客?我是否触发了你或别人不喜欢的东西?说真的,我真的很想知道……

凯蒂
2014年11月7日晚8:17

2012年,我有过一次精神病发作,导致了相当公开的崩溃,不幸的是,这让报纸曝光了我在工作中的身份。在公司的人发现我没有得到升职的机会后,尽管我成功地扮演了那个角色好几个月。
虽然我对错过晋升机会感到失望,而且我肯定不得不忍受无知的人对我的不同态度(一位高级经理开始非常缓慢地和我交谈,事无巨细地解释一切),但也有一种解脱感,因为我不必生活在人们发现的恐惧中。
这也让我有机会进行一些非常真实的对话,讨论患有慢性精神疾病(如双相情感障碍)的现实。许多人真的很好奇,因为这不是经常公开谈论的事情,这是一个提高意识、促进宽容和理解的机会。
对我来说,在我需要的时候休息也容易得多。我不会犹豫或感到焦虑,我不觉得我需要解释自己。
从那以后,我也在这家公司担任了一个非正式的职位,我发现这对我帮助很大,因为我可以根据自己的身体状况调整工作时间(我住在澳大利亚,所以幸运的是,当我身体不适无法工作时,政府可以为我提供补贴)。

Brittz
2014年10月31日早上6:05

请建议! !我今年27岁,08年被诊断出患有Bp/ptsd/焦虑症,但我被告知,这种病从童年起就没有得到治疗。(为了时间的考虑)我会说我的观点,我做过近20份工作,从未被解雇过,我有很好的推荐信,我只是似乎不能一直工作。我就不干了。我放弃了我开始的一切,甚至是学校。现在我在职业康复中心工作,以进入一个就业支持计划。我还请了SSI的律师。11月18日我有个SSI听证会。我被拒绝了3次。我的律师说既然我们要上法庭我也有律师了事情应该会顺利的。 Any thoughts/advice?? Thanks!!

简面团
2014年10月26日上午10:35

永远不要向任何人透露你的业务。你难道不知道人是不值得信任的吗。人们是如此的没有受过教育,无知自己,人们不需要被更多的贬低,更多的标签,更多的评判,那么我们都已经是。患有双相情感障碍没有什么不同,那么患有心脏问题或糖尿病的人,但耻辱是龋齿。首先,有些人被误诊了。所以当你看新闻或其他电视节目时,他们总是说持枪或持刀的人患有躁郁症……即使是在《菲尔博士》中,你也会听到他说“我不认为你疯了”,但在另一个节目中,他会说,“让我们给你找点帮助吧……我喜欢并尊重菲尔博士,我喜欢他帮助很多需要帮助的人,然而……他说别人“疯了”,然后帮助他们,这是不尊重的,也无助于消除心理健康的污名。并不是所有患有双相情感障碍,创伤后应激障碍,注意力缺陷多动症或其他大脑问题的人,都会做疯狂的事,嫉妒的事,憎恨的事,邪恶的事,所以一个患有这种疾病的人如何康复呢? It is so many people not diagnosed, and those are the people running this world and those are the ones who people need to watch out for, the people who are uneducated on their feelings, and the way the human brain works.

漫步
2014年10月17日凌晨4:01

回复William:我在2000年和2001年连续向两位经理透露了我的躁郁症,没有问题,他们似乎真的“明白了”。第二位老板甚至有行为健康的学位。
2004年,我收到了第二份非常糟糕的评论,那是我之前披露的症状清单!我失控了,变得狂躁,还差点丢了工作。HR开始了合理的迁就程序,其中的一部分是联系我的PCP,看看可以做出什么合理的改变来帮助我完成我的工作。我应该在这里指出,我没有想清楚由于狂躁和认为联系PCP会工作。他没有给我做诊断,一个心理学家做了,我的PCP只是管理我的药物。不管怎样,我们都签了文件,最后的住宿是我每天有30分钟的时间去散步和放松。
到了2012年,我仍然在同一家公司工作,我为我的团队和组织做出了许多很好的贡献。我还假设我的残疾信息已经传递给了我的新经理。
两个老板之后,现在的老板给我写了一份糟糕的评价,再一次列出了我的症状(开会时的注意力持续时间、有时的态度等等)。我写了一份回复,提到了我的残疾和我从2004年起的合理食宿。
第二天我被我的老板,他的老板和一个人力资源代表叫去开会,他们不知道我在说什么。他们问我问题,人事代表开始露出担心的表情。第二天,我带来了所有的支持性文件,还有签名。HR开始非常非常抱歉,问我是否愿意进行合理的迁就程序。
在这一点上,我完全懵了,2004年的经理,他的签名在文件上,现在在走廊里避免和我有眼神接触。此外,她一直是我和我妻子的好朋友。早在2004年,他们就伪造了一堆文书让我闭嘴,让我回去工作。我想我的PCP没有给我满意的反应。当有人透露自己有残疾时,你不会把文件弄丢的!
从技术上讲,HR和我2004年的老板犯了欺诈(欺诈可以是拿钱、其他有货币价值的东西或法律权利)。我当时应该做点合法的事,但我被整件事击垮了。我重新进行了合理的适应过程,另一位心理学家再次对我进行了诊断,他补充说,我在青少年时期也有一些创伤后应激障碍的症状。
4个月后,公司进行了10%的预算削减,猜猜我的部门里谁被解雇了?在所有这些废话之后,我在处理躁郁症方面更强了,我每天冥想和锻炼。
但我要告诉你的一件事是,永远不要在工作场所透露你有躁郁症,除非是在极端情况下。人们要么不相信你,认为你是在寻找某种角度来成为一个受保护的金砖匠,要么就会把你视为累赘。

Bibiana
2014年10月15日下午5点10分

你的建议很好,但每个躁郁症患者都是不同的。我们中的一些人可以全职工作,一些人可以兼职工作(我就是其中之一),而另一些人则无法保住一份工作——无论他们用什么心理技巧来应对。上帝保佑!

苏珊
2014年10月14日中午12:17

我参考了原文。这些帖子的含义要清楚得多。

苏珊
2014年10月14日上午11:33

所有这些对那些经常情绪波动的人来说都是好事,但如果想要得到承认和适当的治疗,双性恋就需要像疾病一样对待。

威廉
2014年10月13日下午4:15

我怀疑是否会有人读到这篇文章并作出回应,因为我的帖子在最初的文章之后很久才发布,但我发现这里的第一条建议是我读过的关于处理双相情感障碍的最不负责任的事情之一。尽管作者在某些方面很聪明,也很吸引人,但对一个患有非常真实但非常可以治疗的残疾的人来说,“不要告诉别人”的建议传递了最糟糕的信息。
当然,双相情感障碍是一种耻辱,披露这些信息来合法(或道德)保护自己需要勇气;然而,这样做是一个人能做的最好的事情,以改善他们现在和未来的就业选择。这一举动传递出了一个重要的信息,它可以而且将会在整个就业环境中产生涟漪:双相情感障碍在公平的待遇下是可以控制的,明智地接受事实的雇主通常会留住出色的员工,他们的表现往往会超过同行。
告诉。总是告诉。它会赋予你和他人力量。

凯西
2014年10月10日晚上7:06

詹妮弗,你是认真的吗??我想没有人是来上语法课的你能有多微不足道?我会联系最近的残疾人办公室,向他们寻求建议,我会确保尽快这样做,以快速保护自己

凯瑟琳布赖农
2014年10月9日下午3:56

你现在用的这个词拼写是"discreet"而不是"discrete "抱歉:我是个语法狂人。

manwithtoolbelt
2014年9月28日凌晨4:56

那里似乎有很多信息。人们首先应该弄清楚如何处理这种默认的工作场所情况。我做了十八年的维修工。我的前任老板兼首席执行官,知道我的残疾。现在我们换了新的管理层,他们可以得到这些信息。你们中的一些人可能有过这样的经历当新的管理人员进来,旧的离开,新的进来。有了这个改变,我从现场主管变成了高尔夫球手。这在过去和现在都非常丢脸。在新管理层出现之前,公司的模式是,这里应该是一个既适合工作又适合生活的好地方。所以说不知道。 Pryor to the change we all got along great. A home like atmosphere. The stress now is at an all time high. Get up in the morning and don't wish to go to work there. The resident have been the only reason I keep ed going to work and now because this is considered private property they have stop me from being able to visit any of them. More stress. I believe this is another way to have me leave. I have been told I'm being mounded. If it wasn't for the need of the money I would leave tomorrow. I seem to go back and forth in this listing. My first ever of any posting. Who do I contact for my rights so as not to lose my job. What I do I do very good but there will always be something small but when compiled. It gives them the upper hand. I need to know who I can contact for me and prepare for when (hit hits the fan). You know it's going to happen, the wrighting on the wall. I could go on an on but this may not be the place. Thank you for this piece of out put.

茱莉亚
2014年6月30日下午3:36

好吧,让我们实话实说。没有人有义务也不应该告诉任何人任何事情。其次,坦白或不坦白的任何反悔都可以通过各种法律减轻,这可能取决于你住在哪里。
在美国,有管理州民权的法律和反对基于残疾(或年龄、种族等)的歧视的联邦法律。就我个人而言,我对FMLA和休假时间一无所知,只知道人们的工作可以被它保护。但除此之外我什么都不知道。
至于反歧视的法律,我非常熟悉,因为我目前正在对我的前雇主提起联邦诉讼。首先,歧视有不同的理由。其次,一个人可以在3个不同的方面受到歧视:a)实际有残疾,b)过去有残疾,c)被认为有残疾。这些问题将影响哪些理由是合法的。
第三,关于住宿,建议个人向主管透露因为abc需要xyz。不需要正式的诊断。查看平等就业机会委员会的网站和指南获取更多信息。“合理住宿”和“残疾”等词不必说。建议一旦发现当事人明显需要某种改变(迁就),就立即披露。即使这是一个行为问题,也同样适用。你不会因为残疾导致的不良行为而被解雇。(除非你之前已经说过了)你有权安排一个方便的会议。
第四,他们必须给你任何合理的住宿,但是,他们可以要求你提供进一步的证据/文件来证明你需要这样的住宿。不过,这是他们的责任,不是你的。
注意——这些规定(就联邦法律而言)只适用于拥有15名或以上员工的雇主。
寻找快乐!

Tamilyn亨德森
2014年6月30日上午11:16

我觉得你必须坦白你有躁郁症。躁郁症和其他疾病一样。如果你得了癌症,你会告诉别人吗?当然,这样他们才能理解你为什么有时会累,或者为什么你需要休息。不说出来只会让我们陷入周围的污名和我们对自己的污名。我们没有什么不同,我们只是身体上的疾病导致了我们做事的方式。这听起来就像是你在告诉我们要为自己的身份感到羞耻。

凯丝brigg
2014年6月22日凌晨1:55

在同样多的时间里尝试了很多工作之后,我终于不得不接受上班并不适合我这个事实。开始一份新工作让我觉得自己有价值,被需要,然而几周后我就变得偏执,开始自我毁灭。我的自信会慢慢消失,我会怀疑自己,误解其他团队成员的意见。我可以想象团队的其他成员在密谋对付我。我会开始把注意力集中在一个团队成员身上,感觉他们是来找我麻烦的。注意力不集中,记忆力下降,头脑混乱,精神崩溃,最终“关机”。这种不幸的情况最终会导致我哭着给老板打电话,说我不能再做这份工作了。不幸的是,经过几个月的恢复,我会过于自信,去找工作;欺骗自己,认为我不工作是对社会的浪费,我可以贡献很多!
所以我们又来了!!整个悲伤的过程将会重演。
当我被诊断为躁郁症时,一切对我来说都是有意义的——药片对我有效,但找另一份工作?-设身处地为我想想,你会怎么做?

LawyerInNYC
2014年6月16日上午11:02

我的经验是,我没有组织能力、时间管理能力或处理压力的能力。这是疾病的一部分,但没有为这类问题作出调整。当我做的工作低于我的经验和能力水平时,我做得最好。这令人心碎。我不同意把精神疾病的事告诉你老板。如果他们想解雇你,那是你的保险。这是非常难以忍受的。

Kuldeep南达
2014年5月18日凌晨3:48

如果你有BP,不要换工作,因为你知道你的朋友中有些人会
让你在情绪低落时避开他们,其他人会提升你的情绪,是有帮助的
你可以因为这样或那样的原因请病假

梅丽莎
2014年5月17日下午6:27

我是一名教师,我工作的校园里的人就像我的家人。每个人都知道我有躁郁症,并接受它,因为他们爱我。我很幸运。我们有精神问题的学生,其他老师经常寻求我的建议来帮助这些学生,尽管我唯一的专长是自己处理精神疾病。我对如何告知雇主和同事的建议取决于你的工作类型和工作环境的氛围。我在我的校园工作了很多年。我受雇的时候没告诉你。有一天,一位同事含泪领我到我的车前,然后我开始慢慢地告诉他。

塔米
2014年5月17日上午8点21分

完全不同意!
我在星巴克咖啡公司工作了8年。我别无选择,只能告诉我的经理我有躁郁症,因为我不得不离开(短期残疾等)和我不稳定的行为。他们非常支持,谢谢霍华德·舒尔茨。直到最后我不得不辞职,继续长期残疾,最后是社会保障残疾,因为我不能承诺一个时间表,也不能专注,压力太大了。
但在确诊期间我还在工作,这确实帮助了我,让我的经理和合作伙伴了解和理解我的精神疾病。没有他们的支持,我不可能成功!

玛格丽特•特
2014年5月15日早上6:34

我不同意你告诉人们在必要时请假,如果这种情况经常发生的话。你的老板所要做的就是提供合理的便利,而且前提是你告诉他们你有躁郁症。每一份工作都有考勤规则。你可能会因为请假太多而被解雇,只有在你承认自己有残疾的情况下,老板才会帮助你。
我曾在一家财富500强公司的管理部门工作,了解法律。不要把人引入歧途。

珍妮花
2014年5月13日早上5点41分

它的拼写是“Discreet”。不离散。

贝蒂卡尔森
2014年5月12日下午2点23分

我患有耐药性抑郁症。我已经接受了25年的治疗,每次发作都在恶化。去年夏天我做了电击检查,然后就伤残了。电击疗法确实有帮助,但我现在有记忆问题,我被告知并不明显,但确实增加了我的焦虑,因为我知道它们正在发生。我会再做一次治疗,因为我知道他们有帮助,但我不认为我能再工作了。
我总是在工作中更多地披露我的残疾,而不是在公开场合隐瞒。我不认为这对我有什么伤害,有几个人向我询问他们自己或家人的治疗方法或信息。

朱迪
2013年12月5日下午4:55

这糟透了。有些人真的很难理解。他们没有真正的同情心,有时也没有真正的动机来解释他们的糟糕行为。他们的存在只是为了成为一个有毒的实体,不幸的是,他们的有毒能量正在影响你。所以才有了破坏。

2013年12月5日上午10:12

我现在正经历着这种情况。我没有“告诉”我的老板,但一个同事听到了,她自己也有抑郁症,所以我想她会同情我。相反,她让我的生活变成了人间地狱,结果我的情况比几个月来都要糟糕。因为她对上级的评论,我的工作时间被削减了,最后我们的账单和我的疾病带来的问题让我倍感压力。我最近陷入了严重的抑郁,用酒精来逃避躁郁症。因为我在工作上遇到了麻烦,我在保险上遇到了问题,这就导致了我在获得所需的医疗和药物方面的问题。我感觉自己处于一种无赢无输的境地,无论我向哪里寻求帮助,似乎都没有人理解我的紧迫性。我坐在这里打这篇文章,我又一次试图获得一些医疗援助和找工作,因为我必须有能力支付账单。我的丈夫已经束手无策了,因为我的躁狂状况导致了一些现在的账单情况(更不用说在过去两年的工作之间的几个月)。我真心希望有更简单的方法。

罗马
2013年10月28日晚上9:13

我觉得如果时机成熟,你应该让别人知道你的病情,或者如果你想分享,就去他的,或者即使你不想分享,也要分享!我们还能如何消除精神疾病的污名?例如,一个患有糖尿病的人不会因为他们的疾病在工作场所受到歧视,所以对于一个患有双相情感障碍等精神疾病的人来说,他们应该自信地认为,“我也不应该受到歧视,我也有真正的疾病,人们需要意识到。”如果我们不谈论它,我们还能怎样减少或结束耻辱呢?如果因为我们选择对这种疾病保持沉默,而不是试图教育他人,这些污名就一直存在,我们难道不应该受到指责吗?我认为我们这些患有精神疾病的人需要努力接受我们的诅咒/祝福,同样重要的是不要为此感到羞耻。对我来说,这是我们自然发生的一部分,我们的大脑和其他人的功能不同,但通常对我们来说……为什么要隐藏它?那么你会被歧视什么呢?为了集体整体而反击,这样它就不会在未来发生。像同性恋、黑人和女性那样做,比如减少污名。 Educate, don't stay quiet about something so important. One might be surprised to find that by talking about things, people learn to feel compassion. Heck they might already be compassionate and understanding of your medical situation before you reveal your BPD or whatever to them. The nonmentally ill are not as inhuman as some others may perceive them to be. They have hearts too ready for understanding. It is up to us to attempt to change the false perceptions of mental illness. We must EDUCATE, NOT TOLERATE!

安德里亚
2013年10月24日晚上8:34

我的天哪!这篇文章使我对我所处理的各种事情有了新的认识。我从不知道双相障碍患者经常与免疫和生病作斗争。我对这篇文章的每一点都很纠结。我现在正在找工作。谢谢你的分享。我有了一个全新的积极的人生观。

jenc
2013年10月24日凌晨4:35

我39岁了,6年没工作了,我有躁郁症,服药稳定。我一直试图摆脱退伍军人的残疾,全职工作。残疾人的工资不高,而且我还通过一个无家可归的退伍军人项目获得了一套第8区公寓。最近唯一的工作机会是税务季节,然后就结束了。我只是希望我摆脱残疾、变得富有成效的目标是可能的。考虑是否接受税务顾问的工作,希望它能在我的简历上增加一些近期的经验,但一旦我开始工作,残疾就会立即消失。

jenafuzzy
2013年10月4日上午9:40

我真的很喜欢你的观点。我不得不每隔一周外出1到2天(感谢FMLA),但我得到了出色的评价,因为我努力工作,并有目的地向老板提出问题,让她看到我关心自己的工作。我已经采纳了你的建议,而且对我很有效。有几次我怀疑自己是否应该告诉老板,但最终我很高兴我没有告诉他。谢谢!

凡妮莎威廉斯
2013年10月1日上午8点31分

我放弃了一份不错的自由职业工作,这样我就能得到《美国家庭暴力法案》和《美国残疾人法》的保护。在两年的时间里,我的行为越来越不稳定,几乎毁了我的事业。从时间管理的角度来说,自由职业对我更好,但我需要一份固定工作的安全感。
我选择暂时不对我的雇主透露我的躁郁症。相反,我试图把我的愤怒和一般的恶毒解释为性格怪癖。
我也参加PTO(包括心理健康日——这是真的)。如有必要,我会动用一切法律保护手段。
事情是这样的——如果雇主歧视我,他们不太可能告诉别人。但如果我在出门的路上把那地方炸了,我这一行的人都知道了。

朱迪
2013年9月27日上午9:36

“是的,如果我每天花12到14个小时玩暴力电子游戏;我可以想象也许是我的疾病引发了暴力的念头。请!”
非常有趣!但事实上,暴力产生于特定的情况,而不是精神疾病。以下是研究人员对精神疾病和暴力之间联系的看法:
-“尽管研究表明精神疾病和暴力之间存在联系,但精神疾病患者对整体暴力发生率的贡献很小,而且,这种关系的规模在普通民众的心目中被大大夸大了(医学研究所,2006)。”
-“……绝大多数有暴力倾向的人并没有患有精神疾病(美国精神病学协会,1994)。”
-“精神病患者作为一个群体发生暴力的绝对风险是非常小的……在我们的社会中,只有一小部分暴力可以归咎于精神疾病患者(Mulvey, 1994)。”
-“精神障碍患者比暴力犯罪的施暴者更有可能成为受害者(Appleby, et al., 2001)。患有严重精神疾病、精神分裂症、躁郁症或精神病的人被攻击、强奸或抢劫的可能性是一般人的2.5倍(Hiday, et al.,1999)。”

黛比
2013年9月26日早上6:07

我的问题是这种疾病是在一个有限的结构下定义的。我做了个糟糕的手术,结果失败了。我知道他们在所发生的事情上对我撒了谎(而且超过5名医院专业人士暗示我是对的)。然而,我被忽视了,因为我有躁郁症。我买了996球的报告。我的心理医生摇了摇头说:“你为什么告诉他们你有躁郁症?他们认为你拥有的,其实你没有。”残疾的:身体完全残疾的;我有时间去回顾。我在同一家公司工作了30年,从来没有和任何人发生过冲突。 In fact,executive complaints were given to me on many occassions because worked well with outraged customers. I made employee of the year twice (very large corp.). I came home and screamed in my pillows and constantly self-talked my way out of suicide. I had failed marriages because the depression was painful for them to watch. I fell apart when I was secluded within my home from the public. After my father's death, I completely went bonkers. Yet, I have always paid, lost promotions and treated like less because I am bipolar. I never had a self esteem problem. Actually, I had illusions of grandeur. Now, we are the murderers on TV. Yes, if I spent 12 to 14 hrs a day playing violent video games; I could see maybe my disease triggering the thought of being violent. Please!

Marlowe53
2013年9月12日下午2:12

乔,在抗拒了这么多年之后,我有了电痉挛疗法。我不得不提前停止治疗,因为我一个人住,一天早上去接受治疗时喝的是健怡可乐。因为电痉挛疗法需要麻醉,而且必须在空腹时进行,所以我的治疗在推荐疗程进行到一半时就停止了。我稍微好了一点,但我完全不记得那两周的治疗。我在治疗前也失去了几个月的时间,治疗后至少有一个月我都很困惑。我见过其他住院病人在接受电痉挛疗法后奇迹般地恢复了。如果我是你,我就试试。根据你的保险,你可能会得到rTMS治疗,它的侵入性更小,几乎没有副作用,价格只有电痉挛疗法的一半。
在工作中暴露精神疾病时,每个人的情况都是不同的。我别无选择,因为我在工作四年后长期住院。在接下来的十七年里,这件事一直困扰着我。这影响了我被提升的能力,当有人对我生气时,他们声称我出现了症状。这并不奇怪,因为我是一名警察,但我最近在我的教堂受到了一名妇女的同样待遇。这种背叛太可怕了。奥托,我不再在同一个部里工作了。换做工作,我可没有这样的选择。你永远不知道别人会作何反应。我希望我能少告诉一些人我生病了。 I don't believe that the support that I received balanced out the cruel treatment that I received. Then again, I'm a valuable human being, illness and all, so, screw 'em.

ducksinarow
2013年9月12日上午9:21

**PS——他们雇用了我,我在那里工作了很多年,直到公司倒闭

ducksinarow
2013年9月12日上午9:20

是的,所以我在第二次面试时告诉了首席执行官和总编辑。那是在最近被诊断出来之后的某个时候,在经历了一段可怕的混合状态之后,再加上10年的未误诊之后,我才恢复到一个正常的状态,我想,去他妈的,这就是我,我必须要面对的事情,我不想隐藏它——他们显然喜欢我的技能。至于诊断结果,他们可以雇我也可以不雇我。不过说句公道话,我当时有另一份工作,而我面试的是与精神病学相关的工作。但无论如何,我认为为了保住一份工作,不得不隐藏自己的一些重要的东西比失业更糟糕,因为至少有了后者,我还有尊严。

Legina
2013年9月7日上午8:58

我已经失去了告诉老板我有躁郁症的机会。他们不愿意和我一起工作,即使我在工作上有很好的记录。我希望我能了解一些组织,它们帮助你不管老板是什么职位都能保住工作。你必须知道你有什么选择,这样你才能保持你的工作选择。特蕾西女士,谢谢你的通知。

2013年9月6日上午8:19

有什么想法?我35岁了。七年前我被诊断出患有BP2。根据我的家庭医生和精神科医生在了解了我的病史和我的家人之后,他们都说我大约有99%的几率在14岁左右开始出现症状。难怪我从不觉得自己“正常”,但现在我明白了,这就是我的正常。
工作……哦,上帝。我有几份非常喜欢的工作,多年来我有一个家庭,除了工作我别无选择。因为公司的问题,我有两份工作最终被“解雇”,但这是废话,因为我知道在我被解雇之前,他们都在面试这两份工作的人。我最近在邮局工作。待遇不错,工作轻松,三班工作了几年这让我成了一个很不好相处的人。我只维持了2年的婚姻很快就破裂了,我和女儿们也没有了关系。我上了第一班,轻松的工作,最紧张的地方。从一开始我就必须马上拿到FMLA,因为我知道好景不长。因为我的症状,我一年有几周甚至几个月的时间缺席。 I was also diagnosed with an anxiety disorder. As time went on things got better for almost a year then got worse and worse. There were rumors of course that I faked symptoms. So being the federal government they did an iquiry in which the found out my diagnosises. It got around to the whole plant and suddenly I was worthless, lazy, mean, weird and just an altogether bad person. Not having any reason to get rid of me (my work when I was there was amazing and having the FMLA covered me for being late sometimes.) After 6 years and a unusually high changes of managment I made a mistake on my time card by 2 hours. I have memory issues and tend to "check out" sometimes. They insisted that I was "stealing time" from the postal service because I was not found on any cameras in the plant working and was fired for forging federal documents. My union is currently fighting for my job back but i can never go back there. I don't think working anywhere will be possible now. I have had medications changed, therapy,lifestyle changes...nothing, I mean nothing is working. My husband has been the most supportive person in my corner since I had changed to first shift years ago. I had a major depressive and aniety breakdown in 2011, rendering me pretty much useless if I went out of my house or comfort zone of my town.
我现在失业了。考虑到我的记忆力,认知能力,抑郁,焦虑,躁狂我决定在这一切结束后申请残疾。我的睡眠变化无常,我要么没有性生活,要么有很多性生活。自从回家3个月以来,我每天都给自己制定时间表,提前计划好要做的事情。当我坚持的时候,会有很大的帮助。当“糟糕的一天”出现时,我更容易处理症状,也能够服用我需要的药物。我的丈夫看到了我的积极变化,即使现在我已经在躁狂抑郁发作两周了。
我的下一个也是最后一个方法是电痉挛疗法。我超重50磅,没有自信,即使有健康的饮食和热的串联瑜伽也无法减轻体重。有时我不吃,有时我暴饮暴食。我确实有正常的几天甚至几周,但持续时间并不长。还有别的药我可以试试。我现在吃7个,其中5个导致体重增加。其他一切都会导致体重增加。
我运气很差,我害怕电痉挛疗法弊大于利。当我失业的钱用完的时候,我就把我的401k兑现了。我们不得不对我的丈夫们这样做,因为多年来我的强迫性消费和没有工资的休假使我们陷入了严重的困境....这笔钱应该够我们用一年,我可以支付我丈夫付不起的账单。我唯一的希望是,在那一年我可以获得残疾许可,然后尝试ECT或住院治疗。我得知道我已经尽力了。有时候我看起来很正常,我已经很擅长伪装了。只要有足够的药物和抗焦虑药物,我的女儿和丈夫都在,我就完全正常了。恐慌症发作的人太多了我丈夫把这归咎于一个移民。太多的焦虑,他说我们必须做…(填空)。
在高墙之外,我要么完全正常,要么彻底完蛋。我和孩子们拼车,还去练瑜伽。大部分时间去咨询顾问,在正常的几周带我的女儿去翻筋道,去杂货店购物,因为我有优惠券,这本身的压力是巨大的,但当我感觉不好的时候,是不可能的。
我很抱歉让你久等了。我还没有机会和那些和我有“失衡”的人交谈,问他们问题。)
你怎么看?我认为残疾是我目前最好的选择。有人对电痉挛疗法有什么看法吗?
感谢阅读我的书:)

朱迪
2013年9月5日下午6:06

@ashley。你提出了一些好的观点,但现实是接受躁郁症的人很少。这就是为什么大多数人都保守秘密的原因。另一个现实是我们必须工作。我很犹豫要不要申请残疾申请,即使我申请了,我也很可能会被拒绝,因为我的病情并不频繁,也不是很严重(无论如何也不足以成为残疾)。听起来大多数BPII患者都属于这一阵营。
我不知道……说实话,我真希望事情是你描述的那样。我记得凯瑟琳·泽塔-琼斯说过,患躁郁症“没什么大不了的”——这在某种程度上是真的。但媒体不这么认为,公众当然也相信了。标题可以改成“凯瑟琳·泽塔-琼斯是个外星人”,人们的反应也会是一样的。
真的,这是基于个人的,没有人应该给任何决定不披露垃圾的人这样做。他们有只有他们自己能理解的理由,而且是他们而不是你或我,必须忍受这种披露所带来的后果。就我个人而言,我从来没有觉得这是一件好事。我不喜欢听别人不请自来的意见,因为他们的解释大部分是不真实的。
这是一个艰难的地方。

阿什利
2013年9月5日上午8点21分

我不喜欢也不同意这个建议的基础是保守秘密。我觉得那只会加深耻辱,让你看起来很不靠谱。就我个人而言,我宁愿在我被接受的地方工作,而不必对我的生活撒谎或躲藏。开放和诚实地承认自己患有这种疾病肯定给我带来了问题,但也让我建立了联系。我现在和另外两个患有BBD的人一起工作。分享你自己与精神疾病的斗争也可以创造一个开放、支持的工作环境,这正是我所需要的。在过去,当我撒谎或隐瞒,然后开始不理智的行为时,人们指责我吸毒。人们对药物滥用的容忍度远低于对精神疾病的容忍度。

琼?威特
2013年9月5日上午8点

我患有躁郁症,多年来这一直是我的一场持久战。多年来,我一直在跳槽,无法与同事相处,用消极的攻击行为偷偷惹恼别人,当然,我被很多工作解雇了。制作一份简历很难,因为我不能冒险让潜在雇主发现我的履历,或者更糟的是,得到一封糟糕的推荐信。在这个问题上你能给点建议吗?

朱迪
2013年9月5日凌晨5点54分

@milagro。我希望我知道该对你的情况说些什么,但听到这样的话我却无言以对。在那里工作的人都是伪君子……
我永远不会捐钱给他们,我也希望没有人这么做。

朱迪
2013年9月5日凌晨3:53

嗯…听起来更像监狱。我想知道为什么这些人不离开这个行业?显然,他们没有任何帮助,他们的挫折感会让他们变成怪物。
真的很遗憾,因为他们已经变成了他们在病人身上投射的非人类。显然,你在这种地方有过不愉快的经历?

奇迹
2013年9月4日晚上7:09

我有躁郁症,抑郁症,创伤后应激障碍和焦虑。
我的父亲在2012年8月去世了,我掉进了“黑洞”,错过了很多工作,撞了一只鹿,车在商店需要一个新引擎,没有钱,被驱逐,没有地方住,然后被解雇了!在我的精神科医生的建议下向我的雇主坦白之后!我的雇主,大KC联合之路!!!!!
我终于有勇气告诉他们我生活中发生的事,他们却解雇了我!
现在,如果你熟悉这个非营利组织,我将是竞选的海报孩子!他们从没给过我任何帮助。我仍然很震惊,不用说,我病得很重,大部分时间都躺在床上,麻木,感觉自己毫无价值,孤独,住在过渡性的无家可归者收容所。真的吗?,或is this just a dream?
任何评论?
苍井空,已明显减少

莎拉
2013年9月4日下午5点56分

我同意,朱迪,心理健康行业是最容易被污名化的行业之一。这取决于工作场所文化是否是一个“他们和我们”的情境。如果你的工作场所的政策经常侵犯住院患者的人权,那么把精神病患者看作一个人可能是不利的。

朱迪
2013年9月4日下午4:37

@Kris。谢谢分享。普遍的共识似乎倾向于保密,因为弊大于利,但听到像你这样的经历是有帮助的。我猜这是一个伸出你的触角的问题,但这没有帮助,除非你知道你的诊断在第一个地方,你没有因为双相情感障碍的症状有困难。尽管如此,我还是不认为这是一件好事。
@Sarah,我认为你提出了一些很好的观点:
第一条:有些行业比其他行业更能理解,这是事实。更真实的是,有些人只是比其他人思想更开放——通常是因为他们认识患有某种精神疾病的人。我记得其中一位评论者分享了她在心理健康领域遭受耻辱的经历。事实上,她说这是她经历过的最严重的耻辱。这张照片肯定有问题。这就像一个在方向盘上睡着的公共汽车司机。或者是一个执勤时喜欢开枪的警察。但我有点明白了。我曾经和发育障碍的孩子一起工作过一段时间你读到的东西和你要处理的事情是不同的。我经理的建议是在情感上保持距离——否则,这会影响到你,你很快就会筋疲力尽。 You can really apply this to any service field, I guess.
伙计,你说的那个神奇的黄金地方在哪儿?我可以带我的狗去上班吗?开玩笑的……
#2 -谢谢你指出躁郁症的倾向有一些好的品质。非常正确,当我没有生病的时候,我肯定能记住他们,但有人把它扔在那里作为提醒是很好的。
#3 -啊!在我生命的某个时刻,这件事一直困扰着我。我每周做4天瑜伽,骑自行车或步行去上班,也做一些冥想(但从未真正擅长——这并不容易!)它确实缓解了压力,但躁郁症仍然会让你摔倒,所以在我目前的生活背景下,很难听到这句话。
第4条——这条我还在学习。我的父母是二战幸存者,双方都失去了亲人,所以很难用疾病作为放松的借口。我倾向于掩盖它,试着坚持下去。
#5——不幸的是,有时这是不可能的。如果真的有症状,谨慎行事是行不通的。在这个地方生活很艰难。
谢谢你的好视角。

请留言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