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分离与抑郁:一种有毒的关系

2011年3月7日冬青灰色

虽然不是每个人分离性身份识别障碍也有抑郁症,我敢打赌至少50%的人经常和一些人住在一起抑郁症的类型.至于我,我有重度抑郁症而且心境恶劣.前者是真正的痛苦;后者要容易得多。我从来没有认真对待过其中任何一个,我认为分离和抑郁之间的磁性关系是主要原因。

分离和抑郁相互加剧

抑郁和精神分裂会产生一种有害的关系,影响你的思考。阅读分离和抑郁之间的关系。分离是我们将事物——思想、感情、信息——移出意识的过程。它本质上是自我催眠的一种形式,我们这些患有分离性身份识别障碍的人是这方面的专家。这意味着当涉及到抑郁时,我们能够意识到我们正在受伤,但可能无法对此采取任何行动,因为我们不断地将自己与现实分离。换句话说,抑郁症会引发解离性应对,而解离性应对会让抑郁症获得动力。这不仅仅是因为分离和抑郁会相互恶化。他们就像不正常的灵魂伴侣,在邪恶的婚姻中走到一起。

分离和抑郁是同时发生的

抑郁症对我的思想产生了各种各样的不良影响。它扭曲了我的观点,甚至使最简单的任务看起来完全无法完成。它耗尽我的精力,动力,甚至兴趣.这让我觉得我无法应付。我的朋友们,这就是精神分裂和抑郁相吻合的地方。

习惯性地使用解离……因为防御不仅基于感知到的威胁,还基于个人感知到的应对能力。因此,由于当前环境或与过去创伤相关的触发因素,当你的压力水平上升时,关键问题就变成了你是否相信自己有足够的资源来应对。——《分离性身份识别障碍资料手册》,Deborah Haddock著

分离和抑郁是完美的搭档——前者擅长于在你无法应付的时候背着你,后者擅长让你相信自己没有能力应对。这是精神疾病的天堂里的一对,如果你患有分离性身份识别障碍,这是一种很难解除的伴侣关系。

解离和抑郁之间的关系

把分裂和抑郁想象成肩上的天使和恶魔,只是为了讨论,让我们把它们都看成恶魔。抑郁低声说:“哦,不,你不可能洗那么多衣服。让我们面对现实吧,你根本不在乎你的衣服脏不脏。”游离在另一个肩膀上低声说:“没事的。洗衣房根本不存在。你不存在。放松。”要洗的衣服越来越多,变得更难处理,抑郁加深,分离麻木,等等。在解离症施展咒语之前,很难辨认出抑郁的声音,但我怀疑我是否能做到我也许能记起来我已经抑郁很久了,可以做点什么了。患有分离性身份识别障碍已经足够具有挑战性了,而且分离性和抑郁症之间的有毒关系也不会让情况变得更糟。

跟我来推特

David Goehring拍摄

标签: 分离和抑郁

APA的参考
格雷,H.(2011, 3月7日).分离与抑郁:一种有毒的关系,HealthyPlace。检索时间为2022年12月2日,网址为//www.5wetown.com/blogs/dissociativeliving/2011/03/dissociation-and-depression-an-unholy-matrimony-2



作者:Holly Gray

凯利
2015年12月25日下午4:48

我被诊断为抑郁症才一年,我已经服用了5年的抗抑郁药。我终于找到了一个对我有用的。我仍然会有哭泣的时候(或另一个身份的哭泣),但我不会有抑郁的日子。(在过去,我不仅有过几周或几个月的抑郁,也有过几年的抑郁)它真的帮助我能够识别自己的情绪,并追踪可能导致心烦意乱的原因。

康妮
2015年12月19日凌晨4:36

2年前我被诊断出患有DID。我生活中的很多事情对我来说都有意义,我开始理解我持续的抑郁症。我被误诊了这么多年。6个月后我不再去看治疗师了。我再也负担不起了,这些疗程让我陷入了更混乱的境地,我几乎无法正常生活,因为我的变性人会与我的治疗师分享,这让我回忆起往事,我的家人不得不应对抑郁和愤怒的变性人。本周我咨询了一位精神科医生,因为我需要帮助来管理我的抑郁症,她正在考虑开一些治疗抑郁症的药。我不确定抗抑郁药是否对每个患有抑郁症的人都有同样的影响,我想知道是否有人可以分享他们服用抗抑郁药的经验。

爱丽丝洞穴
2015年10月14日晚上10:01

我知道这是一个老帖子。但是,这很有帮助。我怀疑我过去做过,我嘲笑这种可能性,因为它不可能是真的。我没有化名,除非你把我的网络生活也算上。但是,现在我发现我有整整一年都不记得自己在家。我记得工作,但我只记得回家后做了些什么。此外,这种情况不只发生在今年,过去几年都是如此。例如,我不记得住在一套公寓里。我知道我在那里,我记得我在公寓外工作和做的事情。直到今天,我都不记得在那间公寓里发生的任何事情,比如我们有没有电视。 I don't remember any meals there or what we did for the holidays.
我刚刚被诊断为重度抑郁症这种非典型抑郁症但我不记得治疗师用的确切名称了。我从没想过自己会抑郁。有时毫无动力。但是,从2007年开始,它就有了自己的生活,我不能做大部分以前没有问题的事情,比如家务,上班,和我的孩子们出去玩。我不认为抑郁就像对自己说坏事。但是,也许我有别人在做我听不到的事情,但却让我没有精力去做我需要和想做的事情。
我希望这能让你们明白。我是第一次意识到我很沮丧。我9月份才知道我住在一所我不记得曾经住过的房子里。当我因为喉咙痛去看医生时,我把它作为我的居住地址,所以我确定我住在那里。

卡珊德拉
2013年5月16日晚上9点33分

我才刚刚开始出现精神分裂的问题。我被诊断为重度抑郁症,但就在上周,我真的会坐在某个地方,感觉好像我不是真的,不能移动。就好像我的意识不是在控制我的身体,而是在漂浮,质疑一切事物的存在。即使我没喝酒,我也开始觉得醉了。这真是个大问题。很高兴知道抑郁症和精神分裂是相辅相成的

匿名
2013年4月25日下午2:24

谢谢你,霍莉。我今晚就得看这本书。

马克福瑞尔
2013年2月18日下午4:07

我理解所有这些帖子,我承认我有某种类型的分离性抑郁问题。我还患有恐慌症。我以前接受过治疗,现在又停了。我看不出有什么办法。

埃里森
2011年9月8日上午10:24

我刚看完医生。我告诉他我并没有感到沮丧,因为我几乎可以做我应该做的所有事情。我只是觉得自己像个僵尸或机器人。当我知道我该开心的时候,我却不开心。我应该哭的时候就不哭。我有严重的记忆力问题。一天休息后,我不知道怎么去我的治疗室。上周我在车里的时候忘了我要去哪里。我确实想到了,但要花很大的精力去思考。我的医生说这是抑郁症,我一定是精神错乱了。 I freaked out on my way home because the word disassociating sounds so horrible. I just got online and found this thread about this topic. I can't believe others have felt the same and have gone through the same things. I am starting to calm down now from my doctor appointment now. I really thought he was just telling me something to keep me quiet. Now I know what I am experiencing is real. Thank you to everyone who has shared. You have no idea how helpful you have been and how much hope I just got.

回复通过匿名(未经验证)

冬青灰色
2011年9月12日上午9:28

艾莉森-我很高兴这里的对话很有帮助。在如此严重的抑郁中,你的心理完全有可能通过解离过程来帮助你正常工作。这绝对是解离的目的。我知道这会让人非常沮丧。希望你很快就能从抑郁中解脱出来。反过来,这应该会缓解分离。
很高兴看到你的评论,非常感谢与我们分享。:)

林内特
2011年7月15日下午5:17

试着告诉自己,你不想穿脏衣服,因为你是一个成年人,会照顾好自己,其他的声音应该停止告诉你,因为没有人需要再换我/你的尿布了。这就是为什么我需要洗衣服,而不是忽视自己和它。没有人会去做这件事。跟那些声音自我对话一下。

林内特
2011年7月15日下午5:10

我意识到这个DID问题的某种问题,有一件很有帮助的事情,是很久以前由一位顾问开始的,就是问自己我的感觉是什么,“去接触正在发生的一切,以及为什么我在特定的时间里失去了理智。”一开始,我要花上一段时间才能回答这个问题,或者干脆忘记它,但我一直在坚持,多年来,我的水平有所提高。还是有点鬼鬼祟祟的。我不得不向我的新顾问坦白,开始咨询会让我的组织能力崩溃,但我应该很快就会好起来的。试着告诉你

prathiananya
2011年5月2日凌晨1点12分

我来过这里几次,似乎你的文章每次都信息量更大。我喜欢读它们。

Musli Ferati博士
2011年3月17日上午8:37

精神障碍,通常,在现实生活中共存的共病精神实体。您的原始病例报告,格雷女士,证实了这一确定,这在临床锻炼中经常被忽视。另一方面,你把分离性身份识别障碍(DID)和抑郁症比作邪恶的婚姻,指出了一种易受影响的心理自我体验。虽然在一般的精神科服务中,抑郁症是任何精神疾病的继发并发症,但这种真实的描述表明了相反的可能性。这一事实应该被接受为处理精神病人的有用指南。同时,我们应该让人相信,在医学上只有病人,没有疾病。关于这一结论,最好的教训是疾病研究人员的措辞。

Mareeya
2011年3月16日上午9点11分

“我只是想提出这个想法,因为这是一个区别,它帮助我以一种不那么武断的方式看待自己的应对方式。”
谢谢你,霍莉。你说的对我很有帮助。我没有考虑过解离性应对和否认。我很确定我能看到我两者兼得的地方。当我瞥见,或模糊地意识到我的抑郁症,但继续我的日子分散自己的注意力,好像什么都没有发生……这可能就是解离性应对。是有意义的。当我坐在治疗师面前,明明知道自己很抑郁,却告诉她我很好,我想我可能是在否认。当我做后者时,我在自己的头脑中合理化,告诉自己有很多人比我更糟糕,所以我不计算....或者我不重要。我认为这在某种程度上说明了大萧条本身。
“这是与生俱来的,是本能的,在很大程度上甚至不是一个选择的问题。”是的……太对了!因为它是如此的本能,当我们这样做的时候很难意识到。它会让人很困惑,很难理清头绪。就评判而言,我承认我对自己的评价很苛刻,所以解释解离性应对可能会让我对自己更容易一些。这肯定会帮助我更清楚地意识到自己到底发生了什么,而意识当然是一件值得努力的事情。:)

回复通过匿名(未经验证)

冬青灰色
2011年3月16日上午9点18分

嗨Mareeya,
现在我感谢你!你的例子说明了分离性应对和否认之间的区别,这对我很有帮助。否认和解离性应对都很难识别。但你描述两者的方式有助于澄清两者之间的区别。
“当我瞥见或模糊地意识到我的抑郁症,但继续在我的日子里分散自己的注意力,好像什么都没有发生……这可能是分离性应对。”是有意义的。当我坐在治疗师面前,明明知道自己很抑郁,却告诉她我很好,我想我可能是在否认。当我做后者时,我在自己的头脑中合理化,告诉自己有很多人比我更糟糕,所以我不计算....或者我不重要。”
啊,是的,我也知道“别人过得更糟,我没有权利抱怨”这件事。当然,如果你问我的伴侣,我敢肯定她会告诉你,我在抱怨方面做得很好。;)
意识当然是需要努力争取的。我正在接受自己的建议,重新投入到那些对我提高意识非常有帮助的工具中。希望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它会有回报。

castorgirl
2011年3月13日晚上10:45

我的抑郁症让我遇到的大多数心理健康专家都感到困惑…我被诊断出患有精神疾患,但大多数心理健康专家都不明白,为什么我如此有自杀倾向,却仍然去上班、洗澡,并保持一种应对问题的样子。我已经尝试了几乎所有的抗抑郁药,但还没有发现一种有效——这促使精神科医生说,我可能有一些看起来像抑郁症的东西,但实际上不是。他们没有提出其他可能的原因,但我想,在这个绝妙的见解之后,我就走神了。
我知道我的游离会影响我的抑郁,反之亦然。我都忘了没有自杀念头的生活是什么样子了。
嗨,jc,对我来说,最大限度地减少冲突的方法是增加沟通的水平——我知道,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
当心
CG

jc
2011年3月12日上午7:40

我非常同意所有已经发布的内容…但我有个问题…我的部分在每件事上都是相反的,我不能让他们同意或找到中间道路……所以我“漂浮”了几天,以避免内心的冲突……有什么办法能让这两个部分彼此更和谐吗?

回复通过匿名(未经验证)

冬青灰色
2011年3月16日上午7:41

嗨jc,
这种内在冲突是分离性身份识别障碍患者生活中更令人沮丧的现实之一。我很想听听别人对你的问题有什么反应,但对我来说,答案是同情和感激。根据我的个人经验,与改变者谈判总是归结为真正理解他们来自哪里。我不相信有什么会改变,如果我不能感同身受,并找到赞赏的行为如何改变我。所以我想如果我是你,我会问自己,“这种无处不在的内心冲突对我有什么好处?”它在保护我免受什么伤害?”你提到过你为了避免冲突而虚度光阴。也许漂浮在你的日子里可以缓冲你日常生活的不适?请记住,这些只是我的即时想法,可能根本不能反映你的情况。
通过DID工作意味着增加意识,朝着更有凝聚力的自我意识前进。所以你对内在冲突的意识以及你对它的分离反应是积极的。你意识到在你的自我系统中发生的动态。你可能会发现,如果你继续专注于提高整体意识,你就不必试图让各个部分达成一致。

Mareeya
2011年3月11日上午8:23

除了……我显然不会打....因此我的回复中有很多错别字。哈哈我应该会打字,因为打字就像我整天的工作一样!

Mareeya
2011年3月11日凌晨5:49

喜欢这篇文章的标题。多么聪明,多么真实!还有一些我认为在我的系统中几乎一直发生的事情。
当谈到我的心理健康时,我有一个否认和逃避的坏习惯,这意味着我的情感衣物每天都在巨大地增加。当我的治疗师提到任何一种抑郁症的治疗方法时,我倾向于把它最小化,然后驳回她的建议。
“这意味着,当涉及到抑郁症时,我们能够意识到我们正在受伤,但可能无法对此采取任何行动,因为我们不断地将自己与现实隔离开来。”
就是这样!!就像现在,我知道我在走下坡路。整个星期我都看到了这种恶性循环,但我把自己从它中分离出来。看起来确实有人感到抑郁,但我只是从外面看着它,选择忽略它。接下来,我会疯狂地抓住任何能让我分心的东西。这是一个伟大的快速修复,但我,这就是它....权宜之计。
即使在我写这篇文章的时候,我承认我在螺旋式上升,但同时我也在否认这一点。这很让人困惑。我经常告诉我的治疗师,这感觉就像一场战争在我的脑海里。
我也对“我们”和“我们”的事情感到困惑。我通常把我的所有部分都称为“我”。即使我觉得有不止一个部分同时在场,我也会这样做。我觉得我这样做的时候会让我的治疗师感到困惑,因为我可以从完全不同的角度谈论一个话题,而且在整个谈话过程中仍然说“我”。现在我试着纠正自己,说“我感觉到了这个”,然后说“我的这一部分感觉到了那个”。
劳里,我喜欢你对这个话题的解释。这真的很有道理,给了我更多的思考。当我来到这里,我总是能学到很多东西。
在我读到这篇文章之前,我从未想过游离与抑郁症之间的关系。这很好地解释了我身上发生的事。

回复通过匿名(未经验证)

冬青灰色
2011年3月16日上午7:17

嗨Mareeya,
谢谢你的评论。
“当涉及到我的心理健康时,我有一个很坏的习惯,那就是否认和避免,这意味着我的情感衣物每天都在大量增加。”
你是你自己的专家,但我确实想提一些可能——也可能不会——引起你共鸣的事情。那就是有时候我们认为的否认,拒绝接受事物的本来面目,实际上是分离性应对。我明白这听起来像吹毛求疵……毕竟,将自己与现实分离,实际上就是否认现实的存在。但“否认”一词的内涵有时与分离性身份识别障碍患者的分离性作用并不相符。如果有人患有DID,他们的主要应对机制是分离。它是如此的与生俱来,如此的本能,在很大程度上甚至不是一个选择的问题。例如,如果我感到足够不舒服,我的大脑就会移动任何导致我不舒服的东西——包括对不舒服的意识!-离开我的意识,而我从来没有意识到这是发生了什么。这并不是我选择忽视我的抑郁症,而是我真的没有意识到它。
这并不是说我们这些DID患者不能否认。毫无疑问,我们可以,也确实做到了。我只是想提出这个想法,因为这是一个区别,它帮助我以一种不那么武断的方式看待自己的应对方式。(需要澄清的是,我并不是建议你在评判……我的意思是,当我说我在否认,我是在评判。)
我想我以前也没有考虑过抑郁症和精神分裂之间的关系。思考一下真的很有帮助。

劳里
2011年3月7日下午6点12分

Holly,你真的很擅长分析和描述你的经历!
我认为抑郁症和精神分裂之间的关系,正如你所指出的,密切相关。你对两者之间动态的评估很有趣。我有经验,这两者是相辅相成的。我读到过,伴随抑郁而来的是自杀意念的持续色调——我的部分经验支持这一点。我所了解到的是,当我的每个部分都解决了他们独特的问题时,普遍的抑郁减轻了,我开始意识到非抑郁的经历。继续有一种自杀意念的色彩出现又消失,抑郁继续出现。然而,我注意到的是,随着每个部分的愈合,我体验到越来越多的不寻常的体验,在某种程度上,我感到满足,没有沮丧,同时听到这个声音说:“我想死,我就不能死吗?”在生活经历的背后有一层抑郁的乌云,与此同时,世界上的一切都很好。
你说:“在解离症施展咒语之前,很难识别抑郁症的声音,但我怀疑如果我能做到,我可能会记住我抑郁了足够长的时间来做一些事情。”这可能是抑郁的部分或改变不希望你记住足够长的时间来做一些事情。它也可能是,正如我在治疗早期所经历的,许多部分或改变是抑郁的,直到一些人开始治愈他们的问题,抑郁和分离将继续舞蹈和幻觉。
随着个别部位的愈合,更容易识别和处理更严重的抑郁部位。同时有一种不寻常的轻和重的感觉,因为不同的部分对世界的体验不同。总比我一直抑郁但很奇怪,很奇怪直到我明白发生了什么。当我第一次经历这些,并最终与治疗师分享时,她能够帮助我分辨出哪些部分正在与抑郁症作斗争,哪些部分对生活感觉更好。
希望这能进一步解释你的经历,也许希望随着时间的推移,它会变得不那么虚幻。
劳里

回复通过匿名(未经验证)

冬青灰色
2011年3月10日下午4:05

嗨,劳里,
非常感谢分享这个话题。你提出了一些重要的观点:
“可能是抑郁的部分不希望你记住足够长的时间来做一些事情。”
通常有很多层次,不是吗?许多动态同时出现。我很高兴你提到了这个部分可能正在经历影响系统其他部分的萧条;事实上,可能会积极地阻止任何人对此采取任何行动。我认为这在我的写作中表明,检查我的系统——就像他们经常说的那样,询问内部——不是我的强项。尽管我每天都在谈论DID,但我有点忘记了我是一个系统的一员。(想想看,这也可能是由于某些部分不想让我意识到这一事实。)我以自我为中心行事。这很有趣……我记得当我第一次被确诊时,所有关于“我们”和“我们”的讨论真的让我大吃一惊。 I definitely do not think of myself as "we." I think of myself as "I" and other members of my system as "they." Anyway, that's a tangent. ;)
“随着个别部位的愈合,更容易识别和处理更严重的抑郁部位。”
这很有道理。很高兴听你这么说。给了我希望!

留下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