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如何向不理解创伤的人解释创伤

2014年1月1日米歇尔·罗森塔尔

我听过很多次平民说,“你是说,导致创伤后应激障碍的重大创伤发生在军队之外?”答案,当然,是一个大大的,响亮的,是的!问题是我们没有足够的资料来揭开创伤和创伤后应激障碍的神秘面纱,所以很容易看出它的来源和发生方式。寻找创伤和创伤后应激障碍的意义).

你是否曾经听说过别人可怕的创伤经历,并认为你的经历无关紧要,或者没有那么可怕?我们常常看别人的经验,然后用他们来评判我们自己的经验。但这从根本上是错误的。仅仅因为你的创伤在表面上可能没有别人的“那么严重”,并不意味着它的创伤更小或副作用更小。

除了这种想法之外,还有其他人的意见。无论你是在一个互相竞争的互助小组里,成员们都试图用恐怖故事来超越彼此,还是你周围的人都不明白什么是创伤,你很容易被外界的评论贬低和无效。

解释创伤和创伤后应激障碍从知识开始

自我教育如何定义创伤在欣赏你自己的经历和恢复过程中,以及教育你周围的人,这变得至关重要。本周,我与网站的创始人朱迪•克兰(Judy Crane)进行了一次精彩的交谈避难所——一个治愈的地方这是一家治疗成瘾、创伤和创伤后应激障碍的恢复.在我们的谈话中,朱迪把创伤定义到了非常微小的程度。我想和你们分享,也希望你们能和其他人分享,这样我们就能传播创伤的真正含义。

什么是创伤?

当谈到创伤和创伤后应激障碍时,有些人不了解问题的严重性。以下是你如何解释创伤和创伤后应激障碍的方法,这样他们就很容易理解。创伤幸存者她自己,朱迪首先将创伤定义为

“任何事情都比不上培养。”

哇,这张网撒得很广,把创伤从异国情调重新定位到日常生活中,这让它更容易接近,更无处不在。如果你曾经因为创伤而觉得自己与世界隔绝,那么事实是,这个世界充满了创伤;你们的关系确实很密切。

朱迪接着进一步深化了这个定义她说创伤是

“改变你对自己和你在世界上位置的看法的事件或经历。”

从这个角度来看,你(和任何你分享这个信息的人)可以看到创伤是多么容易留下印记。没有你的允许,一个消极的、可怕的、伤害的或失去力量的事件就会发生,把你带到一个感觉“不如”的地方。从这里开始,你就会觉得自己不值得,不值得,毫无目的,毫无用处,而这种感觉正是导致这种感觉的原因创伤后的症状扰乱正常的生活。

简单解释创伤和PTSD;其他人会明白的

下次有人(包括你)轻视你的创伤或创伤后应激障碍经历,或轻视它对你的影响时,分享朱迪的简单解释。例如,你可以说,

创伤会改变你对自己和你在世界上的位置的看法。

还要解释一下,创伤发生在生活如何消极地改变你的大大小小的时刻。

从欺凌到言语虐待到遗弃和忽视,创伤的形式、形式和大小与人类一样多。这意味着经历创伤是人类状况的一部分。当你感到受到创伤时,你是一个正常的、有感觉的、有思想的人,只是你的观点发生了转变,这可能会让你感到震惊、吃惊、不安,让你感到不知所措,不知道如何应对。

Michele是《创伤后的生活:找回自我的有力实践与她保持联系谷歌+LinkedIn脸谱网推特和她的网站,HealMyPTSD.com

APA的参考
罗森塔尔,M.(2014年1月1日).《如何向不理解创伤的人解释创伤》,HealthyPlace。于2023年4月23日从//www.5wetown.com/blogs/traumaptsdblog/2014/01/feeling-misunderstood-how-to-explain-trauma-to-people-who-just-dont-get-it检索



作者:Michele Rosenthal

Dyane
2019年11月27日下午6:40

在我读过的几乎每一篇文章中,我都完整地阅读了它们,我发现我与它们的某些方面都有联系。
我刚刚结束了为期6年的心理健康小组。在此之前是一年一对一的咨询。对我来说,它最初是一个“悲伤”小组。我结婚30年的丈夫在2011年去世了,可以说,我已经陷入了抑郁的深渊。
一个朋友说我需要帮助,所以我去看了一位咨询师,他来我家待了一年。所以我才进了这个小组。
辅导员要退休了。
在某种程度上,她把我从我的安乐窝(舒适区)推到了这个世界。这位女士真的需要一个大大的谢谢!我刚刚才意识到。她给了我很多需要思考的东西,而且很多次“一针见血”!那根钉子一辈子都在戳我,我却像魔鬼在追我一样跑开了!
有一天,她问我是否曾被诊断为躁郁症。我笑了,可能听起来很奇怪。我最大的恐惧终于浮出水面,我不愿意承认我像我母亲。
她有躁郁症等等。
小组顾问也成为了我的一对一顾问,这是一件好事。太多的人在我的脑海里只会让我的整个身体受到伤害。说起来有点奇怪,但“GROUP”是件好事!我在一个安全的地方,我不必只关注我自己!
我发现并不是只有我一个人在悲伤。或者我的眼泪。我好像永远都不会停止哭泣。我所认为的是失去了与我相伴30年的丈夫(超过我生命的一半),并不是故事的全部。原来我在哀悼的是我的一生。
经过几个月的咨询和小组治疗,我要求去看诊断我患有躁郁症和创伤后应激障碍的精神病医生。我就知道有些事真的真的不对!我能感觉到我的内心不仅仅是悲伤。我知道是时候面对我最大的恐惧——精神疾病了!这是我们家族的传统。
我知道我有抑郁症,在90年代,PCP真的没有解决或真的不想讨论精神问题。我服用了安非他酮来戒烟,“顺便说一句”,PCP说,“它还有助于治疗抑郁症。”在参加了12年的医学考试和从未检查过的水平之后,我的狂躁症发作了。精神科医生让我停止服用安非他酮,并警告我永远不要服用治疗抑郁症的药物。尽管双相情感障碍是抑郁症的一种,但它是非常不同的!
我的噩梦越来越糟,我的精神也越来越涣散。我一生中大部分时间都在这样做,但我不知道。我只是不记得童年的大部分事情了。只是点点滴滴,就像拼图一样,它们开始聚集在一起,咔嗒咔嗒地到位。我母亲的遗弃虐待问题,五六岁时被一个青少年强奸,寄养和更多的虐待。被欺负,然后因为打架而惹上麻烦;捍卫自己。我被贴上了鼓励(拼写)孩子的标签。
这一切都孕育了未来。我现在67岁了。噩梦已经平息,我也不再总是哭了。我可以谈谈我和我丈夫的婚礼照片。我5岁的小女儿知道我爱她,会保护和供养我们,而不是责怪我们无法控制的事情。原谅自己是非常重要的。我很难接受我母亲是一个不称职的母亲。她的病让我看不到,因为我可以接受“病”。原谅别人并不是板上钉钉的事,但我基本上已经接受了。我无法改变我生命中发生的事。 I have come to the understanding of this fact as it applies to me. I will probably always be very aware but not always hyper-vigalent.
创伤后应激障碍是什么取决于个人经历的程度。这对每个人来说都不一样。这不是像其他人的悲伤问题那样“克服它,继续前进”。他们对这两个问题都有反应,因为他们不舒服,忽视它就会消失!无知不是解决问题的办法。知识是!感谢大家的分享!愿上帝保佑你们!

史蒂芬妮
2019年3月26日凌晨1:26

谢谢你!这很有帮助。那天我和我丈夫出了点问题。他试着去理解,这对他来说很难,因为他从来没有经历过,他有一种自力更生、继续前进的心态,这对他很有用。但创伤就不是这样了。有时候,就像我的情况一样,并不是一个可怕或令人不安的事件或童年造成的。我在学着接受我的创伤,不管我丈夫是否能真正理解。

卡洛琳R
2019年3月22日凌晨3:58

谢谢你的这篇文章,它给了我很多思考的食物,能够读到别人的见解和经历是一种安慰,知道我在这个星球上并不孤单,因为我大部分时间都感到孤独。
自从我自己患有创伤后应激障碍,并试图理解它,它对我生活的影响,以及如何从创伤中治愈,我一直怀着极大的兴趣倾听退伍军人的故事,包括那些来自第一次世界大战(1914- 1918)的故事。强奸幸存者的故事也引起了我的共鸣。
我开始明白,当我们经历恐怖,恐惧或痛苦时,在某种程度上,超出了我们的生活经历,这对我们来说是如此的震惊,它完全让我们措手不到,它势不可挡,超出了我们的处理能力----这就是造成创伤后应激障碍的原因。
最终结束这一过程的情况包括压倒性的悲伤,压倒性的损失,压倒性的和不可修复的巨大变化,以至于灾难性的,没有人可以告诉,没有语言来描述发生的事情,没有能力获得正义,当你说话时没有人听或相信,被施虐者告诉没有发生过……让你的痛苦最小化……让你的经验失效……这些都是将钉子钉进建筑的部件。
我们无法处理它,所以噩梦来了。
闪回来了。
不公正和侵犯的痛苦随之而来。
我们无法处理这些记忆,因为它们没有附加时间戳,所以它们就像还在发生一样新鲜,就好像刚刚发生过一样。
愤怒像海啸般袭来;不断要求正义的呼声。
羞耻的浪潮袭来,我大脑的某些部分失去了功能,于是我一片空白。这样一来,我的社交信心就减弱了。
闪回和感官记忆让我想要呕吐,想要跳出我的身体,逃离。他们就像指甲在黑板上抠一样。
消极的神经可塑性变化被激活,因此在15分钟内,这些痛苦的想法被解构,无法被记住。恐怖的叙述像火车车厢一样是分开的,所以它不能完整地贯穿我的脑海;只有短暂的部分事件能够在我的意识屏幕上闪现。
深深的哀嚎的悲伤就在表面之下,就在我闭上眼睛睡觉的另一边。一夜之间,我突然惊醒,立刻想到“我在哪里?”发生了什么?”看着另一个无助的人(譬如说我自己)被折磨的噩梦让我嚎啕大哭,然后抽泣着醒来。
有时,当我醒着的时候,悲伤会像波浪一样吞没我,但我不再为自己流泪。别人的苦难会深深触动我,我也会为他们流泪。
这是一件非常孤独的事情。
我在另一个地方读到有人这样写道:“我宁愿手臂骨折也不愿患创伤后应激障碍,因为至少有办法治愈它,也有结束痛苦的终点。”
我叹了口气,“太对了”。
我可以补充说,这将更容易展示给别人,让他们理解。

Wsob
2019年3月20日上午12:51

绝对不是。创伤后应激障碍一定是消极的,这完全不是朱迪的定义。此外,它必须远远超出缺乏培育。缺乏培养=不利于发展。缺乏基本需求和受到虐待可能导致创伤后应激障碍。缺乏培养?这是一种非常普遍的情况。你想把这叫做创伤后应激障碍?那么,那些遭受苦难的人(而不是那些简单地“没有成功”的人),应该得到他们自己的区别。我们怎么称呼它呢?

加布里埃尔
2021年5月20日下午4:03

同意❤️❤️❤️❤️
我出生在一个可怕的童年,剥夺了我所有的发展能力。60年来,我一直患有慢性创伤后应激障碍、极度焦虑和重度抑郁症,还有剧烈的慢性疼痛。

约书亚格罗夫
2019年1月2日下午2:40

自从我和被误诊为双相情感障碍的妻子结婚7年以来,三年多了,我相信她实际上患有双相情感障碍,决定结束我们幸福的婚姻(所以我认为),再也不和她见面或说话。在没有从悲伤中走出来之后,就像一个正常的悲伤时期应该做的那样,我试图找到发生了什么以及为什么婚姻在短短8小时内就彻底结束的答案。从正常的生活,没有任何类似离婚的事情到再也没有见过我的妻子,也没有和她说话。就在那时,我深入了解了精神疾病,以及与患有bpd的配偶生活在一起的影响。我明白了为什么我的生活在各个方面都发生了变化,为什么。我的发现是这样的。几乎每个人都很少甚至不知道精神疾病对活着的人及其配偶的影响。是的,我们每个月都有疫情爆发,生活条件像战区一样有1到4天,但战争结束了,生活又beplay手机app下载回到了我们所知道的童话般的生活。99.9%的人,比如三年前的我,对正常的离婚只能有共鸣、理解、相信或同情,许多人不得不将这一事件与他们自己经历过的最悲惨的伤害事件进行比较。我还没有找到任何一个人能理解我没有经历过正常离婚的事实。 Nobody feels the hurt or remotely understands or accepts my claims as being legitimate and try convincing people that your situation is worse than the divorce they went through. So, educating people somehow. Support groups. Anything or anybody that I could have related to would have made every bit of difference . I did not seek any mental help at all. This has been my greatest regret. I can tell I've suffered permanent damage. Suicide has recently changed from a not if but when thing, to a, it's not as definate as 3 mo ago or even thought about. I still choose to call my tiny bedroom in my father's modular or trailer house, my safe place. I lost my good job. Haven't had income in 1.5 yrs. Don't care if I do anything to make changes atm. I'm just now interested in dating again. Well maybe. Anyway.....info, support, educate others. Big helpers yet effortless to provide.

稀土元素
2021年1月21日晚8:06

你好,约书亚,我对你在这种意外情况下的痛苦感到非常抱歉。如果你想,甚至想结束自己的生命,请寻求帮助。你事!上帝爱你。全国自杀热线是800-273-8255,你也可以拨打911。出于对朋友的关心,我打了3次热线,他们帮了我很大的忙。我会为你祈祷的。

盖瑞·霍华德
2018年7月29日下午6:57

我的心与这里的每一个人同在。我82岁了,有创伤后应激障碍,没人能理解,因为它是看不见的。我肚子疼了一年半了。儿子带我去急诊室十分钟后我就死了。动脉瘤破裂导致失血。接着我注意到我身上只盖着一张床单。护士说:“哦,我们不得不把你的衣服脱掉,复苏花了大约5分钟。”只有百分之几的人能活下来。植入支架/好医生。 etc. I have Every possible symptom of this brain injury, and often think of suicide. I am in almost stage five CKD and don't want to die alone, but it is almost unbearable to live. 4 sweet sons living far away and not very worried about it at all. It's invisible after all! I'm So grateful to write this for people who understand.

卡洛琳R
2019年3月22日凌晨4:09

盖瑞
你是个宝贝,是个勇敢的女人。
任何每天与绝望抗争并且不屈服的人都是非常强大的。
我们在听你说,我们理解你所说的。

K
2020年4月25日上午6:51

我明白你的意思,杰瑞,这对我来说很有意义。你诚实的陈述已经过去两年了,我相信很多人都因你诚实的见解而感到宽慰。我希望你一切都好。

l
2018年4月27日晚10:59

人们开始意识到,PTSD患者所经历的创伤是极其难以克服的。我向人们解释c型创伤后应激障碍患者在没有创伤的情况下没有生活他们的创伤发生在他们大脑的发育阶段所以对他们的影响非常不同,也很严重我问他们在创伤性环境中长大会对孩子产生什么影响当他们思考这个问题时,我认为他们会更好地理解。他们明白,相对而言,他们活下来、充分发挥潜能的机会微乎其微。

l
2018年4月21日晚10:31

我认为这是一个准确但过于简化的定义,大多数人都太无知而无法理解。我们这些患有C-PTSD和创伤的人对此非常了解,但大多数其他人需要更多的了解。

作为对通过匿名(未验证)

l
2018年4月27日晚10:46

我百分之百同意。

戴夫•汉密尔顿
2017年11月16日上午10:34

我在2012年被诊断出患有创伤后应激障碍,据他们所知,那次创伤事件是一次搜救行动,我不得不从我们的一架搜救飞机上打捞尸体。我几个月前才开始看心理医生,我不能向他吐露细节。我乘坐公共汽车,进入拥挤的商场,剧院等,人群的数量让我感到压力。这些气味让我想起燃烧的肉、AV气体、树叶等,让我想吐。创伤是心理上的、情感上的和身体上的。我很难分享细节,甚至很难笼统地谈论它,因为一个没有经历过同样情况的人无法理解是什么伤害了我。

作为对通过匿名(未验证)

伊丽莎白这里
2018年3月12日上午10:22

首先,戴夫,我很抱歉你经历了这些。你是对的;这是一种大多数人无法具体理解的极端情况。你有没有试过为患有创伤后应激障碍的退伍军人找一个互助小组?除此之外,我确实认为,虽然你的治疗师、家人、朋友等不会理解你的经历,但他们仍然可以支持你,理解你对帮助的需求——正如米歇尔在文章中所写的那样,你可以用简单的语言解释你的痛苦。不是每个人都知道经历战争是什么感觉,但每个人都知道痛苦,我也认为我们作为人类都能认识到——至少在某种程度上——你所经历的恐怖。我不能完全理解,因为我从来没有经历过那种特殊的创伤,但是读了你的评论,我能理解这种经历是如何以及为什么对你来说如此痛苦。你生命中的人仍然可以倾听。
话虽如此,我也花了很长时间才能够谈论我的创伤。没必要这么着急。如果你准备好了,你可以谈谈。在你的评论中,你说“创伤是心理上的,情感上的,以及身体上的。”你是完全正确的!如果你还没有读过,我建议你读贝塞尔·范德科尔克的《身体记分》。基本上,他讨论了他是如何通过临床实践和研究发现我们的身体储存了我们的创伤,并且通过治疗身体上的创伤(他强烈推荐瑜伽),我们也可以治愈我们思想上的创伤。如果你现在无法用语言表达,也许可以试着用身体来克服你的创伤。

作为对通过匿名(未验证)

梅勒妮Chandler-Reed
2018年4月25日上午11:35

亲爱的戴夫,我也从未参加过战争,但我也有创伤后应激障碍,因为我经历了长达17年的虐待婚姻。我已经离婚10多年了,但我仍然每月参加两次心理咨询。
自2008年以来,我也失去了两个兄弟自杀,其中一个是像你一样的退伍军人。他患有创伤后应激障碍,因此他再也无法忍受噩梦和闪回了。他在2010年阵亡将士纪念日去世
谢谢你分享你的故事,我会为你祈祷。请照顾好自己如果你被创伤后应激障碍压垮了请记住这句话;照顾好自己,你的朋友和家人已经知道你所经历的事情比他们想要或想象的更糟糕。

德里克•古德温
2017年7月30日晚11:53

无知和缺乏教育....似乎是最糟糕的部分。虽然我不是兽医,但在别人眼中,我的创伤后应激障碍似乎经常因为这个事实而减轻。

作为对通过匿名(未验证)

2017年8月16日下午3:48

尽管我对自己的创伤后应激障碍非常外向和开放,但仍然有一些人我不会直接和他们讨论这个问题,因为我可以从他们的肢体语言和反应中看出,他们真的不重视这个问题,或者在某种程度上看不起我。不用说,他们并不是我最亲密的同志。

2017年9月14日下午4:33

我告诉那些不理解“站在我的立场上走一英里”这句话的人,但我告诉他们,如果他们“能在我的脑海里呆上30秒,他们就会哭出来”……你对肢体语言的看法很正确我们学会了快速评估情况,为我们解读人们的表情这是生存,我们是幸存者,每天都在挣扎,但我们挺过来了....要坚强,但最重要的是要对自己温柔

作为对通过匿名(未验证)

戴夫•汉密尔顿
2017年11月16日上午10:36

大多数人会被我们头脑中的记忆所排斥。

作为对通过匿名(未验证)

谭雅派伊
2017年12月16日上午8:26

嗨,大卫。这也是我担心的部分原因。我有创伤后应激障碍,最近决定试着停药。我之前住的地方,我觉得这样做更安全。我回到了发生过这么多事情的地方。我发现很难和任何人谈论这件事。我经常觉得这将是一个巨大的负担,尤其是在谈论发生的事情时。当我这样做的时候(这是非常罕见的),我目睹并经历了许多不同类型的伤害反应。从让我为自己的所作所为感到内疚,到让别人现在不得不在脑海中留下那些可怕的画面而感到可怕。你很难避免不需要解释发生了什么事情的情况,至少是部分情况。 I try to prepare myself beforehand. Other times I just want to get it out. I find hiking helps release some of that energy. I also find it helpful to engage in as many grounding activities as possible - finding as many ways to stay mindful and in the "now". I wish I could say it always works but it's a start. I wouldn't wish this on my worst enemy. Ken is right. Go gentle on yourself. You didn't put those memories there.

作为对通过匿名(未验证)

托利党
2019年12月8日下午2:51

我很高兴你自己没有那种感觉。重要的是你要认识到别人就是不能“明白”。我知道在这件事发生在我身上之前,我没有“明白”。怎么会有人能理解创伤后应激障碍有多残酷。人生是战场,你是老兵。从你活着的时候起,你就一直在你的个人战场上,甚至更久。有时候,在我看来,那些不了解PTSD的人从一开始就没有真正参与过战斗。我在一个大城市当了26年的消防员,患有创伤后应激障碍。我个人认为,任何年龄的人都有可能因为任何事情而患上创伤后应激障碍。如果有人天生就有,我也不会感到惊讶。 The whole thing is very personal. I notice that others manage to frame me the same way they do you. That somehow I'm not tough enough, or that I just need to do this or that to get over it. I think this perception problem is common among people who have never battled PTSD. The world is definitely full of stupid people. (Meaning we are all stupid about some things)

海伦·戴维森
2016年8月27日晚8:25

我理解你的感受,因为我也经历过严重的虐待和由此产生的创伤后应激障碍。你让我看到,由于对创伤后应激障碍的不了解和警察的无知,我受到了进一步的创伤。我没有麻烦去报告攻击,因为我知道我会被他们无知的态度所惩罚。创伤后应激障碍患者由于自我价值低下、不信任、恐惧和绝望的残余,往往终生遭受痛苦的孤立和孤独。我愿意接受持续的沟通。
祝福你.....
海伦

PTSDmoreCommonINnonmil
2016年8月24日12:29

人们可以如此无知。我应该(而且我已经)对那些因为在服役期间经历的创伤而患有创伤后应激障碍的人表示尊重和同情。但是上帝禁止我从那些同样的男人和女人那里得到同样的同情和/或尊重。
当军方经常光顾出售女性的场所时,我们难道应该视而不见吗?这怎么能不伤害到那些妇女和年轻女孩呢?如果你真的承认她们是怎么被安排到按摩院的床上的你就会武装那些女人。
我常常想,我要是在战区拿着武器,总比当一个孩子被残忍地强奸、贩卖、下药和殴打要好。至少我可以反击。
我没有选择一个可能会让我经历创伤的职业。我没有那个选择。否则我就活不下去了。
我不会选择让医生和警察不报告虐待。我不会选择让警察加入虐待者的行列,恐吓和虐待我。
至少军队得到了警察的尊重,不必生活在应该保护他们的人的恐惧中。
我甚至不能坐在警车旁边而不颤抖。
这些人中的一些人通过贬低我进一步伤害了我。他们骂我坏话。让事情变得难以忍受以至于我想死。
这个疯女人为别人做的比你想象的要多。我为残疾人的权利而奋斗。我给你那些无家可归的老兵兄弟提供衣食。我没去,所以别人不会去。我大声疾呼,尽管害怕得浑身发抖,反对国内那些戴着警徽的罪犯。这比为了中饱私囊而拿起武器对抗他人要勇敢得多。你不是白干的,你得到了你的30枚银币。
无知在这个世界上比比皆是。我唯一的安慰是,总有一天他们会受到审判,就像他们审判我一样。在那之前,我每天都过着地狱般的生活。我的错误,我生来就有希望。

作为对通过匿名(未验证)

Cushela罗布森
2017年7月24日凌晨1:19

是的,太难了。我学会了把精力倾注到自己身上,爱自己,知道在受伤的地方温柔一下是可以的,对那些尊重温柔的人温柔一下也是可以的。来自Cushela的温暖的想法。

作为对通过匿名(未验证)

丽塔
2018年3月10日下午5:41

你的文章打动了我。我感觉你…每一个字. .态度. .表达. .Om……我很难用文字表达自己。我从不说话,总是写作。在学校获奖,总是给别人的读书报告指手画脚。Smh . . And then..
创伤事件开始并持续了3年。爸爸、叔叔、表弟……我12岁时离家出走。我脑子里有一件事…我不在乎我在外面的世界发生了什么,它不可能比发生在我身上的事情更糟糕,每天,在家里,和我的家人在一起。我没有回去。我不想回头看。我突然发现自己在那里。
一支香烟在黑暗中递过去合上了嘴。我在地狱的第九层…我身边的每个人都还活着…我挣扎着不去对我的处境做出反应。说服自己……低声说安慰的话,自我安慰,控制呼吸,安静地…最重要的是不要惊慌。之后我感觉自己跑了一场马拉松。完全枯竭,摇摇欲坠,黏糊糊的…感谢上帝当时很黑,或者我被抓了…… A few years after running away I get pinched n put in foster care. Counseling and group therapy
我不说话……告诉完全陌生的人…没有. .我本来打算这么做的
小组不及格,再坐16周的椅子。我可以选择把它写出来
我认为这是一个完美的解决方案
我一个字也没写……我全身剧烈地颤抖,好像要癫痫发作了。还有16周....还没有直接写任何关于它的东西…我说我不太记得了…所以那些开悟的人觉得我必须记住达成协议,继续前进。这是谁的主意?大脑一片空白是有原因的。很长一段时间以来,情况都更糟。我被安排在郊区的一个开发项目里,和坚实的中产阶级住在一起
养父和我的一样…这一切都回到了我开始的地方,只是在一个更好的房子里……我儿子是他的……国家带走了我的孩子,说我是一个未成年、滥交、未婚、不称职的母亲,甚至没有调查他……17年半后,他成为了一名性犯罪者。我只是我儿子的生母。无论如何我都无法弥合这个鸿沟。我试了无数次……这是每天的挣扎。我不希望这样。 I can't get away from it.. Going to the bathroom the damage done is such I can't ignore it.. Bam.. There i am, instantly teleported to when and how that happened.. From that moment on, I struggle to get it back in the box, keep it there, I've never once succeeded in getting it off my mind..
随着时间的推移,我找到了一些诱因。还有一些让我大吃一惊。我试着在这个世界上闯出一条路来……我在任何地方都不适合。我试着帮助别人,希望我有…至少有一些……他们说我是一个富有同情心的好听众,他们感谢我和他们重新走到一起。我多么希望我能成为他们,找到我的路…我是一个孤独的人,因为这样更容易…一个人怎么能把这样的东西传达给Joe和Jane Normal? Anytime I've tried has become an extension of my hell.. I come away beating myself up for even thinking telling anyone was a good idea
当我试图让他们更亲近的时候,我把他们从我的生活中带走了。我现在51岁了,孑然一身,生命垂垂老矣。当我走到这一步的时候,我开始憧憬我所感激的生活。事实上,我很庆幸斗争即将结束。

作为对通过匿名(未验证)

卡洛琳R
2019年3月22日凌晨2:25

丽塔,
我只是想让你知道,我很钦佩你和我们分享你在这里的经历的勇气,很明显你只看到了事情的表面。
我会过来和你坐在一起。如果你想,我们可以谈谈。我只会倾听,给你一个安全的地方,让你接受自己。我们可以安静地坐着,然后。会有人站在你这边的。
我非常希望我能弥补你的过错,我很抱歉让你经历了这些。
你是一个非常有勇气和韧性的女人,你是一个珍贵的人,你应该永远得到尊重和爱。你应该被保护,而不是被侵犯。

作为对通过匿名(未验证)

卡洛琳R
2019年3月22日凌晨2:45

PTSDmorecommonnonmil
感谢你与我们分享你极度痛苦的经历,让我们得以一窥人口贩运中严重的不公正和违法行为,以及你生活中的深刻痛苦。
这种痛苦贴近我的心,也贴近许多为结束人口贩运而奋斗的人。
这是完全可恶的。
你是一个宝贵的人,应该得到尊重、尊严和爱。
你应该得到保护。
你的愤怒是完全合理的。
你可以在这里发泄。
你和朋友在一起,我们在听。

鲍勃·布雷
2016年5月2日下午2:38

看到其他人用来解释他们所经历的创伤后应激障碍的方法总是很有趣的。我一生中大部分时间都在军队和警察局工作,我亲眼目睹了人们有多少次对创伤后应激障碍和那些遭受创伤后应激障碍折磨的人不屑一顾,认为这是一种弱点。慢慢地,我们开始让人们看到什么是创伤后应激障碍,以及患有创伤后应激障碍的人在他们的生活中经历了什么。很棒的文章,我期待着从你那里读到更多!

作为对通过匿名(未验证)

卡洛琳R
2019年3月22日凌晨2点

在军队和警察部门工作,鲍勃?
你是我的偶像之一。
我可以想象你的大多数警察同事在工作了几年之后都会有某种形式的创伤后应激障碍。

卡米尔
2014年11月4日上午9:50

我只能说..........你说得一针见血。谢谢你!

萨曼莎上野
2014年10月28日晚8点20分

对于那些认为创伤后应激障碍的诊断令人震惊,并认为你一定遭遇了某种巨大的泰坦尼克号式悲剧的人来说,这是一篇多么好的、易懂的文章啊……而现实是,创伤后应激障碍可能是由童年时期各种语言和情感虐待引起的。

马克斯•贝尔
2014年8月27日12点26分

创伤的定义是“改变你对自己和你在世界上的位置的看法的事件或经历”,这是我读过的关于创伤后应激障碍的最有用的定义,它非常好地解释了我的创伤。非常感谢!

作为对通过匿名(未验证)

卡洛琳R
2019年3月22日凌晨1:43

是的,
生活变成了一个问题:“我现在是谁?”我现在要为一段关系和生活带来什么?我怎么才能放下这一切?门柱是什么?值得吗?”
再加上慢性疼痛,它就变成了对意义的追寻。

杰斯
2014年8月25日晚7:24

我有创伤后应激障碍,已经治疗了一段时间了。它的艰难。我正在经历地狱中最糟糕的部分,我去看医生,我抱怨很难集中注意力。最后我服用了抗焦虑和抗抑郁的药物。副作用引起了两起独立的事故,导致我无法上班。最后一个我不记得了最后因为服药过量住进了重症监护室。我被称为愚蠢、不成熟、不负责任、需要帮助、疯狂,但我仍在努力。我的工作解雇了我,人力资源部告诉我,我不能再以抑郁为借口!!!!!!她不知道我是谁,也不知道被虐待是什么感觉。我现在失去了我的家。 PTSD is real and unless someone really could feel ur pain they are quick to judge! I am not gonna give up and each day I remind myself of the strength and joy I will feel by not giving up and getting up again!

作为对通过匿名(未验证)

barb
2016年1月16日上午6:36

我能感觉到你的沮丧!我从小就患有精神疾病,比如创伤后应激障碍、抑郁症、焦虑症。我的朋友和家人不理解这种疾病对我和其他人来说有多严重。在我关心的人身边,我也会感到悲伤、沮丧、孤独,因为他们缺乏我迫切需要的知识或理解。因为这个,我已经20多年没有工作了,每天都有症状!他们还会说这是我自己造成的,或者“已经克服了”,或者用其他方式来贬低、轻视我,或者让我对自己感觉更糟。这让我更想孤立自己,或者不和任何人说话。我确实得到了帮助,去咨询。这是我唯一能得到认可和支持的地方。有时候,家人帮不上忙,因为他们否认家庭虐待史、酗酒史、情感忽视史。 I am looking for more support from women's groups around these issues !

衣领等汤匙式的
2014年6月16日下午2:03

同样重要的是要注意,有一种叫做继发性创伤后应激障碍的东西。养育有创伤的孩子是一种创伤。和患有创伤后应激障碍的人结婚是很痛苦的。我们自己的触发因素和创伤来自于周围那些有创伤的人令人困惑、恐惧、有时令人筋疲力尽的行为。他们的创伤在某种程度上变成了我们的创伤。这是真的。我认识很多母亲,她们的孩子正在接受治疗,她们最后也做了一些(很棒的)EMDR治疗,以恢复积极健康的应对策略。但它永远不会消失。伤口可以愈合,但总会留下伤疤。

作为对通过匿名(未验证)

WhoamInow
2014年7月4日上午7:53

哦,史考比,还有人患有“继发性”创伤后应激障碍。我带着我的女儿度过了15年的精神疾病,她从幼儿园一直到小学都遭受过性虐待,多次试图自杀。现在她是幸存者了,毕业了,和她的伴侣在一起很开心,不像以前那样“需要”我,我崩溃了。这太难了,她最糟糕的时候的闪回,当我听到救护车的声音时,我就会触发。我到处找互助小组,但一无所获。很高兴能把我的声音发出去,哪怕只有一次。小心点,史考比

朗达
2014年3月21日上午10:47

我丈夫似乎认为他的创伤后应激障碍比我的更严重,因为我的创伤来自一种完全不同的创伤。他曾在军队服役,并遭受了几次被部署的影响,这我完全理解。我试着让他知道我可以帮助他,因为我从5岁起就患有创伤后应激障碍,而且我已经能够(在很大程度上)学会处理可能会让我感觉不到的日常事件。他一直告诉我这是完全不同的,我不明白,因为我从来没有参加过战斗。虽然我从未参加过战斗或任何军种,但我确实有处理这种疾病影响的经验。如何让另一个PTSD患者明白尽管病因不同甚至一些症状都是相同的?

安琪拉
2014年2月4日下午12:53

完美的解释!我很难过地说,在过去的两年半里,我遭受了两次创伤后应激障碍(一次发生在2011年6月,另一次发生在2012年12月),这两次经历都是难以忍受的可怕。从字面上看,这些事件的影响让我非常想结束自己的生命。到2012年5月,我终于完全从2011年6月的创伤中恢复过来,并开始了积极的内心爱,自由和转变的过程。但不知何故,7个月后,也就是2012年12月,“正确的”(完美安排的)情况袭击了我,对我的影响比另一个更大。这件事彻底摧毁或毒害了我生命中那些多年来一直起到积极作用的特殊事物。从我还是个小女孩起,它就像是我最大的安全毯。我能活到现在,决定战胜这一切,这简直就是一个奇迹,因为我知道我应该过上比现在更好更充实的生活。
无论如何,我总是说,经历导致严重创伤后应激障碍的创伤最糟糕的事情不仅仅是处理疾病和所有痛苦的反应……但它试图向其他人、家人和朋友(他们从未经历过)解释它,让他们像你一样认真对待它。或者用你的方式来看待它的严重性。可悲的事实是,大多数人不会给你迫切需要的认可。他们忙着批评别人。在很长一段时间里,我被当作垃圾对待,被当作一个有缺陷和软弱的人,而我比他们中的大多数人都要坚强。我只是一个坚强的人,经历了一些对我的生活和思想影响如此悲惨和迅速的事情,它超越了我天生的反击能力。它影响了通常帮助我战胜生活斗争的工具。所以他们也会陷入类似的困境。它只会让你感到更加被理解和孤独。
他们不明白创伤后应激障碍会让你在很长一段时间内失去控制自己的想法和反应/感觉的能力,这些想法源于这些想法。不会让你不成熟,只会让你更有人情味。这就是为什么我很感激像你这样只讲事实的网站。在恢复过程中,这是相当安慰和肯定的。它让我再次发声。谢谢,谢谢,谢谢!:)

作为对通过匿名(未验证)

安琪拉
2014年2月4日下午1:12

再补充一下我刚才说的…导致PTSD的创伤不仅会让你失去对自己的控制……它会让你和自己严重脱节。这种创伤使我与内心深处的自我隔绝了。不管生活对我有多糟糕,我唯一稳定而坚不可摧的部分……那是两件主要的事情:音乐和我的个人生活记忆。它包括其他东西,但两个2是最上面的。认识到这两点帮助我度过了人生中的一些重大困难。因此,毫无疑问,一场精心策划的创伤入侵并毒害了那些曾经给我带来快乐、自由、光明、爱、希望、与自我的联系/和谐以及美好回忆的领域,这是多么令人痛苦。每过一天,我都在努力从创伤中恢复过来。我正慢慢地试着把这些联系回到我的音乐和记忆中,因为这是我作为一个个体的核心。

作为对通过匿名(未验证)

卡洛琳R
2019年3月22日凌晨1:33

是的,
你说的每句话都引起了我的共鸣,安吉拉。
手术造成的损伤使我无法像以前那样减压。噩梦/闪回和侵入性的想法使我无法坐下来冥想,平静地处理,写日记。每时每刻都是一场分散自己注意力、忘记和不去思考的战斗。它把我逼到了极限。到了下午,我就会在工作的厕所隔间里默默哭泣。
我正走向不可避免的精神崩溃。
在那次让我患上创伤后应激障碍的袭击之前,我一直很善于控制自己的压力,而我失去了生活的那一部分,以及因此而失去的(冥想和写日记的)乐趣,都是悲伤过程的一部分。
这是一个恶性循环。
抑郁也会让你与自己脱节。你不能为自己而存在。
我希望你能继续康复和平静。

作为对通过匿名(未验证)

朱莉·巴克
2016年9月29日下午5:09

我只是想告诉你谢谢你的帖子。你不知道这对我有多大的帮助。我喜欢你经历了几次悲剧,而在痊愈和感觉好些的时候,我又被击中了两次。
最近的一次是最糟糕的,因此我更加挣扎。在治疗期间,我的医生解释说,这是累积的,因此这次变得更糟。
谢谢你的分享。至少我现在不觉得那么孤单了

作为对通过匿名(未验证)

艾米
2019年1月18日下午4:18

非常感谢!读你写的正是我现在的感受,多年来一直如此!还有人们,尤其是家人,亲密的朋友,他们从来没有想过会在国阵面对悲剧和意想不到的时候对待我们!午餐时我像往常一样在家里散步,除了今天
改变了我的生活!我发现我25岁的未婚夫死了,我还有两个孩子,他们也把他当爸爸看!然后2012年,我不知道它会再次发生,但更糟糕的是,我在一场车祸中失去了我14岁的女儿,那天晚上我接到电话,我再也不一样了,没有我需要的支持,我每天都在挣扎,仍然不能让我的生活正常,我觉得我慢慢失去了理智,我的天哪!没有人理解,但是你,有BN通过它是如此令人恼火!也没有好的医生来帮助我!再次感谢,我觉得你说的无法解释你所说的我的感受,感谢所有人的祈祷!艾米·丹尼尔

艾米白
2019年1月18日下午5:35

对不起,我的意思是我周围的人都不理解我,我无法解释没有争论或战斗,我很生气和伤心!你写的就是我的感受

劳拉
2014年1月20日下午12:22

我理解失去孩子的感受。我有两个儿子和一个女儿,他们在1977年5月22日的一场火灾中丧生。直到今天,我还能感受到这场可怕事故的沉重,还能看到我的家庭医生,他一直都很善解人意。我不知道如果我生命中没有那么多优秀的医生,我该怎么办。谢谢

米歇尔·雷尼·雷诺
2014年1月16日凌晨2:21

好文章!创伤就是创伤。症状因人而异。随着时间的推移,反复的创伤经历有助于朱迪说得很好的陈述的概念,其中一些人迷失在“少于”的心态中。作为一个平民幸存者,同时知道我们并不孤单,对于那些不了解创伤后应激障碍的人来说,也不能为我们治疗的一部分做出培育、鼓励或支持方面的贡献……我们的恢复是通过自我感知来实现的,对外部世界(社会)的感知期望并不总是“得到它”,并决心不相信别人的理解,同时理解我们自己和我们的个人旅程

VJ一点点
2014年1月16日凌晨2:49

我照顾我患有双相情感障碍和精神分裂症的儿子已经10年了,我一直陪在他身边,不顾一切地试图以任何方式帮助他。这就像试图追一列你知道会撞车的火车。它在2013年3月他去世时崩溃了。自从他1985年出生以来,我对自己所做、所说、信仰和生活的一切都提出了质疑。现在我站在那里凝视着支离破碎的自己,想知道我从这里要去哪里,我是谁,甚至试图向没有走过这条路的人解释这是不可能的。只有上帝知道。

请留言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