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如何解释创伤的人谁不明白

2014年1月1日米歇尔·罗森塔尔

所以很多时候我听说平民说,“你是说,发生了重大创伤导致创伤后应激障碍以外的军队呢?”当然,答案是一个响亮的,是的!问题是我们没有足够的资源阐明创伤和创伤后应激障碍,这样很容易看到它从哪里来,以及它如何发生(你找到创伤和创伤后应激障碍的意义)。

你听说过别人的可怕的创伤经验,认为你是无关紧要的,或更少的可怕吗?通常我们看其他人的经验和判断自己的经历。但从根本上是错误的。仅仅因为你的创伤可能不是,表面上看,出现“坏”别人的并不意味着它的任何少创伤或更少的副作用。

增加这种思考是其他人的意见。无论你是在一个竞争的支持小组,成员试图超越对方恐怖的故事,或者你周围的人不理解什么是创伤,很容易感到贬值和无效的评论外面的世界。

解释创伤和创伤后应激障碍从知识开始

教育你自己如何定义创伤变得非常关键在欣赏自己的经验和恢复过程中,加上教育你周围的人。这个星期,我有一个很棒的谈话与朱迪起重机,创始人避难所——一个治疗的地方成瘾治疗中心,创伤和创伤后应激障碍的恢复。在我们聊天,朱迪创伤降到一个分钟级别定义。我想与你分享,希望你会与他人分享,这样我们传播这个词什么创伤的真正含义。

创伤是什么?

创伤和创伤后应激障碍的时候,有些人不理解问题的深度。这是如何解释创伤和创伤后应激障碍,所以他们很容易得到它。创伤幸存者自己,朱迪第一创伤定义为

“任何不到培养。”

哇,提出了和复位创伤从异国情调的每一天,这使得它更容易,无处不在。如果你曾经感觉你单独或与世界因为你的创伤,事实是,这个世界充满;事实上,你非常连接。

茱蒂接着说创伤是深化的定义

“一个事件或经验,改变你对你自己和你在世界上的地位”。

从这个角度来看,你(和你分享这信息的人)可以看到容易创伤留下印记。未经您的许可,一个负的,可怕的,有害的或者消极的事件发生时,改变你的“小于”的感觉。从这里开始,这就像是一个下坡路,感觉不值得,不值得,无目的的和无用的,感情导致创伤后的症状和中断正常生活。

仅仅解释创伤和创伤后应激障碍;别人会得到它

下次有人(包括你)大便你创伤或创伤后应激障碍的经验或轻视对你的影响,分享朱迪的简单解释。例如,你可以说

创伤是任何不到培养,改变你对你自己和你在世界上的地位。

解释,创伤发生在大的、小的时候生活消极的改变你。

从欺负到口头虐待遗弃和忽视,创伤有许多形式,形状和大小的人类。这意味着经历创伤是人类状况的一部分。当你感到受创伤的你是一个正常的感觉,思维被刚刚有一个角度的转变,可以令人震惊的,惊人的,令人不安的和让你感觉不知如何应对。

米歇尔的作者你的创伤后的生活:强大的实践来收回你的身份与她联系Google +,LinkedIn,脸谱网,推特和她的网站,HealMyPTSD.com

APA的参考
罗森塔尔,m(2014年1月1日)。如何解释创伤的人不明白,HealthyPlace。检索2023年8月22日从//www.5wetown.com/blogs/traumaptsdblog/2014/01/feeling-misunderstood-how-to-explain-trauma-to-people-who-just-dont-get-it



作者:米歇尔·罗森塔尔

Dyane
2019年11月27日下午六点四十

在几乎每一个账户我阅读和阅读所有全部,我发现有关的某些方面。
我刚刚完成了一次心理健康组6年后。组前一年的一对一咨询。对我来说,开始是一个“悲伤”组。30年的我的丈夫在2011年去世了,我跑到深大萧条结束池。
一个朋友说我需要得到帮助,所以我看到了一个顾问来我家一年。这就是我进入。
辅导员是退休。
在某种程度上她推我的巢(舒适区)和世界。这个女人真的需要一个大的谢谢!我只是意识到刚才。她给了我很多思考和“击中了要害”很多次!指甲被戳我所有我的生活和我跑出来,好像魔鬼是追我!
有一天,她问我是否曾被诊断为双相情感。我笑了,可能听起来很奇怪。我最大的恐惧终于浮出水面,我不愿意承认我就像我的母亲。
她是双极和更多。
集团顾问也成了我一对一顾问是一件好事。太多的人在我的脑海里只是让我受到伤害。似乎奇怪的说,但是“集团”是一件好事!我是在一个安全的地方,我不需要只关注我!
我发现我并不是唯一一个与我的悲伤。或者我的眼泪。似乎我永远不会停止哭泣。我认为是我丈夫的30年里,(超过一半的我的一生),不是故事的全部。事实证明这是我的一生我在哀悼。
经过几个月的咨询和组我要求看精神科医生诊断我与双相障碍和创伤后应激障碍。我不知道什么是真的吧!我能感觉到我的不仅仅是悲痛。我知道是时候我的脸我最大的恐惧,精神疾病!它运行在我的家人。
我知道我有抑郁症和早在90年代,卡式肺囊虫肺炎的真的没有地址或真的不想讨论心理问题。我穿上安非他酮戒烟,“顺便”卡式肺囊虫肺炎说,“它还帮助与抑郁症。”After 12 years of taking the med and levels never being checked, I had a full blown manic attack. The psychiatrist took me off Wellbutrin with the warning to never take meds for depression. Even though bipolar is a type of depression it is very different!
噩梦越来越糟,我的时光。我一直在做我生命的大部分时间里,但我不知道它。我不记得我的大部分童年。的片段,就像一个谜,他们开始在一起,点击。放弃滥用问题,我的母亲,强奸了一名少年在5或6,寄养和滥用。被欺负,然后进入战斗的麻烦;捍卫自己。我被贴上一个encouragable(拼写)的孩子。
一切促进是什么。我现在67岁了。噩梦已经消退,我不要哭。我可以谈论我的丈夫和我有我们的结婚照片。我的小五岁的我知道我爱她会保护和为我们提供没有责怪我们没有控制。原谅自己是非常重要的。真的很难接受,我的母亲是一个不称职的父母。她的病让我看到它,因为我可以接受“疾病”。宽恕别人的不完全完成交易,但主要是我已经接受了。我不能改变我生命中发生了什么。 I have come to the understanding of this fact as it applies to me. I will probably always be very aware but not always hyper-vigalent.
创伤后应激障碍是什么是什么程度的个人经历。它对每个人都是不一样的。这不是一个“克服它,继续前进”悲伤问题其他人。他们对这两个问题,因为他们是不舒服,忽略它,它将消失!无知不是答案。知识是!感谢你们所有人分享!上帝保佑你!

史蒂芬妮
2019年3月26日凌晨1点

谢谢你!这是有帮助的。在这个问题上和我的丈夫。他试图理解,就很难对他,因为他从来没有经历过它,有一个非常精神,继续接自己的心态,为他服务。虽然没有工作方式与创伤。有时,就在我的例子中,这显然不是一个可怕的或令人不安的事件或童年引起的。我学会接受我的创伤,我丈夫是否能够真正理解。

卡洛琳R
2019年3月22日上午3:58

谢谢你的这篇文章,它给了我很多精神食粮,它是一个舒适能读懂别人的见解和经验,并且知道我不是一个人在这个星球上,当我感到孤独。
因为自己有创伤后应激障碍,并试图理解它,它对我的生活的影响,以及如何从创伤愈合,我怀着极大的兴趣听老兵的故事,包括那些来自伟大的战争(1914 - 18)。强奸幸存者的故事引起我的共鸣。
我理解,当我们经历恐怖,恐怖和痛苦,在某些能力,超出了我们的人生经历,它是这样一个冲击我们,完全蒙蔽了我们的双眼,这是压倒性的,超出了我们的能力来处理——这就是产生创伤后应激障碍。
敲定这一过程包括压倒性的悲伤的情况下,压倒性的损失,压倒性的和认识上的误区等级的变化是灾难性的,没有人告诉,没有词汇来描述发生了什么事,没有能力得到正义,不听或者相信当你说话的时候,被告知的施虐者,它没有发生……有你的痛苦最小化……让你体验无效……这些组件锤钉子的建设。
我们不能处理它,所以噩梦来了。
倒叙来。
不公和违反的痛苦。
我们不能处理的记忆,没有附加时间戳,所以他们一样新鲜,如果他们仍然发生,或刚刚发生。
的愤怒就像海啸;一个常数为正义哭泣。
海浪的耻辱,我的大脑的部分离线,所以我空白了。,我的社会信心减少。
倒叙和意义上的记忆让我想吐,跳出我的身体,想逃离这个地方。他们就像指甲黑板。
消极的神经可塑性改变被激活,所以这些痛苦的思想解构,在15分钟内,无法被铭记。恐怖的叙述非耦合像火车车厢,不能完整地运行在我脑海;只有短暂的局部事件能够屏幕闪烁在我的意识。
深,悲伤哀号在表面的另一边我闭上眼睛睡觉。通过晚上我醒来突然吓了一跳,立刻认为“我在哪儿?发生了什么?”看另一个无助的人被折磨的噩梦(我,比喻)让我哀号,我醒来哭泣。
有时悲伤吞没我一波在醒着的时间,但对我来说我没有眼泪。另一个的痛苦将深深触摸我,我的眼泪会倒。
这是一个非常孤独的事情。
我在另一个地方看到有人写过:“我宁愿有一个手臂骨折创伤后应激障碍,因为至少会有办法治愈它,和一个端点的痛苦。
我叹了口气,“真正的”。
我可以添加,它将更容易给别人,让他们理解。

Wsob
2019年3月20日凌晨51

绝对不是。创伤后应激障碍必须负这不是朱迪定义意味着什么。而且它必须远远超出缺乏教养。缺乏培养=不利于发展。缺乏满足基本需求和滥用可能导致创伤后应激障碍的存在。缺乏培养?这是一个非常常见的情况。你想称之为创伤后应激障碍吗?那么那些遭受(而不是那些仅仅*没有繁荣*),值得自己的区别。我们叫它什么呢?

加布里埃尔
2021年5月,20 4:03点吗

同意❤️❤️❤️❤️
我出生于一个可怕的童年,抢了我的能力发展。我住Cptsd,极度焦虑和重度抑郁症60岁以及暴力的慢性疼痛。

约书亚格罗夫
2019年1月,2时40点

3 +年自从我7年的婚姻与mis诊断双相的妻子,谁有桶我相信,决定结束我们的快乐(我认为)结婚,永远不会再看到或跟她说话。后没有得到的事情,作为一个正常的悲伤的时期应该做的,我试图找到答案d发生了什么和为什么婚姻完全在8小时内结束。从正常的生活并没有像离婚或说我妻子就再也不能相见。这是当我在热深度学到关于精神疾病和生活的影响与配偶患有桶为例。我知道为什么生活改变了我,为什么在每一个方面。短版的我的发现是这样的。几乎每个人都有很litthe零知识的精神疾病对生活的影响和配偶。是的,我们每月暴发和生活条件是谎言战区1到4天,但结束,回到童话生活,因为我们知beplay手机app下载道它。99.9%的人,比如我自己3年前,只能与理解,相信,或者同情一个正常的离婚就像和许多要比较这个事件最悲剧的事件,他们自己经历了。我仍然没有找到谁能与这样的事实,我没有一个正常的离婚。 Nobody feels the hurt or remotely understands or accepts my claims as being legitimate and try convincing people that your situation is worse than the divorce they went through. So, educating people somehow. Support groups. Anything or anybody that I could have related to would have made every bit of difference . I did not seek any mental help at all. This has been my greatest regret. I can tell I've suffered permanent damage. Suicide has recently changed from a not if but when thing, to a, it's not as definate as 3 mo ago or even thought about. I still choose to call my tiny bedroom in my father's modular or trailer house, my safe place. I lost my good job. Haven't had income in 1.5 yrs. Don't care if I do anything to make changes atm. I'm just now interested in dating again. Well maybe. Anyway.....info, support, educate others. Big helpers yet effortless to provide.

稀土元素
2021年1月21日下午8:06点

嗨约书亚,我非常抱歉为你的真正的痛苦在这种不可预见的情况下。请帮助如果你思考,甚至想,结束你的生命。你事!上帝爱你。国家自杀热线is800 - 273 - 8255或者你可以拨打911。我叫热线3倍的关心朋友,他们非常有帮助。我将为你祈祷。

盖瑞·霍华德
2018年7月29日下午6:57点

我的心飞向了每个人都在这里。我82年和创伤后应激障碍,没人理解,因为它是无形的。我有一个肚子疼痛1年半前。儿子带我去应急。十分钟后我已经死了。动脉瘤破裂失血引起的。我下一个注意到我刚刚一张覆盖。问护士谁说哦,我们不得不把你从你的衣服和复苏需要大约5分钟。只有百分之几的人生存。有支架放在/好的文档。 etc. I have Every possible symptom of this brain injury, and often think of suicide. I am in almost stage five CKD and don't want to die alone, but it is almost unbearable to live. 4 sweet sons living far away and not very worried about it at all. It's invisible after all! I'm So grateful to write this for people who understand.

卡洛琳R
2019年3月22日上午4:09

盖瑞
你是一个宝,和一个很有勇气的女人。
谁每天战斗绝望,不给它非常强大。
我们都听你,明白你说什么。

K
2020年4月25日凌晨6:51

我听到你盖,它对我是有意义的。两年前你提供你的诚实的账户,我相信很多人都觉得安慰/解除你的诚实的见解。我希望你是好。

l
2018年4月27日10:59点

人们意识到PTSD患者经历了创伤,证明是非常难以克服。我向人们解释患者C-PTSD没有生活在他们的创伤没有创伤和创伤发生在他们大脑的发育阶段和不同和严重的影响和问他们是否认为在创伤长大的环境可能会影响一个孩子当他们想想,我认为他们会更好。他们很少了解机会相对生存活到他们的潜能。

l
2018年4月21日10:31点

我相信是正确的但过于简单化的定义,大多数人太无知的理解。我们患C-PTSD和创伤的理解很好,但大多数人需要更多的理解。

在回复通过匿名(未验证)

l
2018年4月27日星期日晚上点

我100%同意。

戴夫•汉密尔顿
2017年11月16日在34

我在2012年被诊断出患有创伤后应激障碍,创伤事件,只要他们能图,是一个搜索和救援行动,我不得不恢复身体从我们的一个特别行政区。几个月前我刚开始看心理医生,我不能打开他的细节。我在公共汽车上,在拥挤的商场、剧院等,大量的人们使我紧张。提醒我烧肉的气味,AV天然气、树叶等让我想吐。创伤心理、情绪以及身体。我有困难分享细节,甚至是笼统地谈论它,因为没有一个人在同样的情况下无法伤害我。

在回复通过匿名(未验证)

伊丽莎白这里
2018年3月12日上午十

首先,戴夫,我很抱歉你经历了这个。你是对的;这是一个极端的情况,大多数人不能特别相关。你试过找到一个支持组和创伤后应激障碍的退伍军人吗?然而,除此之外,我认为,当你的治疗师,家庭,朋友等不会理解你的经历,他们仍然可以支持你,理解你的需要帮助——米歇尔在文章中写道,简单来说可以解释你的痛苦。不是每个人都知道战争的经验,但每个人都知道疼痛,我也认为我们作为人类都能认识到,至少在某种程度上,你经历的恐惧。我不能完全理解,因为我从来没有通过特定类型的创伤,但阅读你的评论,我能理解如何以及为什么这样的经历是如此痛苦。人们在你的生活中仍然可以听。
也就是说,我花了很长时间才可以谈论我的创伤。没有必要着急。你可以谈论的时候,如果你准备好了。在你的评论说:“创伤心理、情感、以及物理。”And you're absolutely right! If you haven't already, I recommend reading "The Body Keeps The Score" by Bessel van der Kolk. Basically, he discusses how he discovered through clinical practice and research that our bodies store our trauma, and also that by healing trauma in the body (he highly recommends yoga), we can heal trauma in our minds as well. If you're not able to do work with words right now, maybe try working through your trauma physically.

在回复通过匿名(未验证)

梅勒妮Chandler-Reed
2018年4月25日凌晨火灾

亲爱的戴夫,我从未在战争但我有创伤后应激障碍从17年长期的婚姻。我已经离婚十多年了,但我仍然参加辅导,每月两次。
我也失去了我哥哥的自杀的2自2008年以来,其中一个是一位资深的喜欢你。创伤后应激障碍,因此他不能把噩梦重现了。他死于2010年纪念日
谢谢你分享你的故事,我将为你祈祷。请照顾好自己,如果你觉得被你的创伤后应激障碍请记得这一个说;“自杀是一个永久的解决方案暂时问题”照顾好自己和你的朋友和家人知道你经历的事情比他们想的还是想象的。

德里克•古德温
2017年7月30日下午由点

无知和缺乏教育....似乎最糟糕的一部分。尽管我不是兽医似乎我的创伤后应激障碍往往是减少在别人眼中这一事实。

在回复通过匿名(未验证)

2017年8月16日下午比赛

尽管我很外向和开放我的创伤后应激障碍仍有一些人我不讨论它与直接因为o可以告诉从他们的身体语言和反应,他们真的把它或少思考我在某种程度上。不用说,他们并不完全是我最亲密的战友。

2017年9月14日下午4:33点

我告诉不理解的人说“我的鞋走一英里”但我告诉他们,如果他们“可能花的时间间隔为30秒他们会泪如泉涌”……和你对肢体语言我们这么快就学会评估情况和看别人的表情对我们来说我们是幸存者的生存斗争日常但我们度过....坚强但大多是温柔的对自己

在回复通过匿名(未验证)

戴夫•汉密尔顿
2017年11月16日凌晨北京时间

大多数人会厌恶的记忆我们头脑里携带。

在回复通过匿名(未验证)

谭雅派伊
2017年12月16日上午或其他

嗨,大卫。这部分是我害怕什么。我最近有创伤后应激障碍和决定尝试从我的药物。之前我在哪里生活我感到更安全。我回到的地方发生。我发现很难向任何人谈论它。我常常觉得这将是一个巨大的负担卸货——特别是当谈论发生了什么。当我做(非常罕见),我见证了,经历了这么多不同类型的有害反应。从让我感到内疚,我觉得我现在的感觉糟透了,别人有那些可怕的照片在他们的头上。很难避免的情况下你不需要解释至少部分是怎么回事。 I try to prepare myself beforehand. Other times I just want to get it out. I find hiking helps release some of that energy. I also find it helpful to engage in as many grounding activities as possible - finding as many ways to stay mindful and in the "now". I wish I could say it always works but it's a start. I wouldn't wish this on my worst enemy. Ken is right. Go gentle on yourself. You didn't put those memories there.

在回复通过匿名(未验证)

托利党
2019年12月8日下午51点

我很高兴你不觉得自己的方式。它的重要的是你认识到别人不能得到它。我知道我没有得到它之前,发生在我身上。人怎么可能了解异常残酷的创伤后应激障碍。生活是一个战场,你是一个老兵。你已经你个人的战场上只要你一直活着,然后一些。有时在我看来,那些不懂PTSD从来没有真正在战斗在第一时间。我一名消防员已经26岁在大都市和患有创伤后应激障碍。我个人认为,你可以得到一个创伤后应激障碍损伤在任何年龄。它不会让我感到吃惊,如果有些人出生。 The whole thing is very personal. I notice that others manage to frame me the same way they do you. That somehow I'm not tough enough, or that I just need to do this or that to get over it. I think this perception problem is common among people who have never battled PTSD. The world is definitely full of stupid people. (Meaning we are all stupid about some things)

海伦·戴维森
2016年8月27日晚上8:25

我理解你的感受,自己经历过严重的滥用和创伤后应激障碍。你帮我看看,我进一步创伤由于缺乏对创伤后应激障碍和警察的无知。我没有费心去报告攻击,我知道我将斥责他们的无知的态度。创伤后应激障碍患者常常遭受痛苦的隔离和孤独一生中由于残留的低自我价值,不信任、恐惧和绝望。我正在进行的通信。
祝福你.....
海伦

PTSDmoreCommonINnonmil
2016年8月,24日凌晨29

人是如此的无知。我应该(和我)尊重和同情那些PTSD的创伤经历的军事服务。但上帝保佑我得到同样的conpassion和/或尊重一些相同的男性和女性。
我们应该寻找其他途径当军事常常参加一些机构,提供女性出售吗?这怎么不是凄凉的那些妇女和年轻的女孩吗?如果你真的承认发生了什么让他们的位置,床上按摩院你手臂的女人。
我经常觉得我将会更好在战区的武器比小时候残忍地强奸了我的手,贩卖、麻醉和节拍。至少我可以进行反击。
我没有争取到一个职业,可能我经历创伤。我没有这样的选择。因为我不会让它。
我不会选择医生和警察滥用失败报告。我不会选择与滥用警察加入,恐吓和虐待我。
至少军方收到尊重警察,不必生活在恐惧之中的人应该保护他们。
我甚至不能坐在一辆警车旁边没有颤抖。
一些相同的男性和女性进一步迫害我,轻视我。他们叫我可怕的事情。让事情无法忍受的我想死。
这疯女人所做的比你意识到为他人。我为残疾人的权利而战。我,假如你无家可归的退伍军人兄弟。我没有这样别人就不会去了。我说话,虽然因恐惧而颤抖,对罪犯戴徽章在国内。这是很多更勇敢的拿起武器反抗别人为了行你的口袋里。你不是免费的,你有你30块钱。
无知是丰富的在这个世界上。我唯一值得安慰的是,有一天他们会评判评判我。在那之前我每天都住这个地狱。我的错误,出生和大胆的希望。

在回复通过匿名(未验证)

Cushela罗布森
2017年7月24日19点

是的,这非常困难。我学会了把我的精力投入到自己,爱自己,知道它是好的感觉温柔的伤害的地方,和温柔的与那些柔软的尊重。从Cushela温暖的想法。

在回复通过匿名(未验证)

丽塔
2018年3月10日在41点

你的文章打动了我……我觉得你. .每一个字. .态度. .表达. .Om……我最困难的时候表达自己在写作。我从不说话总是写道。在学校获得奖项,总是给指针别人读书报告. .Smh . . And then..
创伤性事件开始n持续了3年…爸爸,叔叔,表弟……我12岁时跑掉。我在我的头1 thgt . .我不在乎我在tje世界发生了什么,cld不可能比在我这里发生了什么,每天在家w我的家人。我极回去。我不想回头。离开蓝色的我发现自己。
一根烟通过关闭在黑暗中. .我在第九层地狱. .我周围的每个人都仍是酷. .我挣扎不应对我的情况. .说我自己失望. .低语安慰的话,自我安慰. .控制呼吸,平息了. .最重要的是不要吓一跳. .后来我觉得我跑一次马拉松。完全耗尽,摇摇欲坠,clamy . .感谢上帝这是黑暗或我了… A few years after running away I get pinched n put in foster care. Counseling and group therapy
我cldnt说. .告诉陌生人. .没有. .我是戈因
不及格组和多花16周在椅子上。我选择把它写出来
我thgt是完美的解决方案
我cldnt写一个字……我全身颤抖那么辛苦我thgt每天发作. .16周....直接对它还没有写过什么. .我说我不记得了. .所以开明的觉得我必须记得来计算n继续. .这是谁的主意? ?头脑一片空白是有原因的。它是那么很长一段时间。我是放置在一个郊区的发展,分水平,坚实的中产阶级的人
培养和我爸爸一样. .最终我开始的准确位置,只有在一个更好的房子。我的儿子是他. .国家花了我的孩子,说我是未成年,滥交,未婚,不称职的母亲甚至没有调查他. .17年后,他半下降作为性犯罪者。我只有一个亲生母亲给我的儿子。我不能不管的桥梁。我试着没完没了的. .它每天的斗争。我不想让它。 I can't get away from it.. Going to the bathroom the damage done is such I can't ignore it.. Bam.. There i am, instantly teleported to when and how that happened.. From that moment on, I struggle to get it back in the box, keep it there, I've never once succeeded in getting it off my mind..
随着时间的推移,我能够确定一些触发器。还有人打我的蓝色。我试图让世界上. .我权利不适合任何地方. .我试着帮助别人,希望我有. .至少一些. .他们说我富有同情心的n一个好的倾听者。他们感谢我走回好…我多么希望我可以找到我的方法好. .我是一个孤独的人使其汁液容易. . How can one get something like that across to Joe n Jane Normal?? Anytime I've tried has become an extension of my hell.. I come away beating myself up for even thinking telling anyone was a good idea
我松他们从我的生活当我试图拉近他们. .我现在51岁独自和终端。通过the time i got to this point, i had visions of looking back on a life i was thankful for... In reality I'm Thankful the struggle is about over..

在回复通过匿名(未验证)

卡洛琳R
2019年3月22日凌晨2点

丽塔,
我只是想让你知道,我真佩服你的勇气与我们分享你的经验在这里,很明显,你只有脱脂的表面。
我会来陪你。如果你想要,我们可以说话。我只会听,给你一个安全的地方接受过程和感觉。我们可以坐在沉默,只是。你会有人站在你这边。
我非常希望我能适合你,我很抱歉,你经历了什么。
你是一个很有勇气和韧性的女人,和你是一个珍贵的人应该受到尊重和爱。你理应得到保护,而不是之前。

在回复通过匿名(未验证)

卡洛琳R
2019年3月22日凌晨2:45

PTSDmorecommonnonmil
谢谢你与我们分享你的极其痛苦的经历,和给我们一窥总值不公和违反参与贩卖人口,和你生活的深刻的痛苦。
疼痛是接近我的心,和许多人战斗结束人口贩卖。
这是完全不合常理的。
你是一个珍贵的人,理应受到尊重,尊严和爱。
你理应得到保护。
你的愤怒是完全合理的。
你可以在这里让它出来。
你在朋友之间,我们听。

鲍勃·布雷
5月,2 2016下午2时38分

它总是有趣的看到别人使用的方法来解释它是什么他们会通过关于创伤后应激障碍。也已经在军事和警察部门的大部分时间里,我的生活我目睹了第一手多少次人简单地摆脱了创伤后应激障碍和那些遭受一个弱点。慢慢地我们开始打开人们的眼睛PTSD是什么以及患有创伤后应激障碍的人在他们的生活中。伟大的文章,我期待着阅读更多的你!

在回复通过匿名(未验证)

卡洛琳R
2019年3月22日凌晨2点

在军队和警察部队鲍勃吗?
你是我心目中的英雄之一。
我想象,你的警察同事们某种形式的创伤后应激障碍若干年后的服务。

卡米尔
2014年11月,4 50

我所能说的就是..........你上了头。谢谢你!

萨曼莎上野
2014年10月28日20:20分

好,访问文章的人看到PTSD诊断震惊,以为你一定是在某种巨大Titanic-esque悲剧……当现实是创伤后应激障碍可能是由于不同的语言和情感虐待的童年。

马克斯•贝尔
2014年8月27日12:26点

创伤的定义为“一个事件或经验,改变你对你自己和你在世界上的地位”是我读过的最深刻的有用的关于创伤后应激障碍,它解释了我所以非常好。非常感谢!

在回复通过匿名(未验证)

卡洛琳R
2019年3月22日上午:43

是的,
生活变成了一个问题,“我是谁?我需要带什么关系,现在的生活吗?我怎么能继续吗?目标职位是什么?值得吗?”
增加慢性疼痛,它变成了一个寻找意义。

杰斯
2014年8月25日24点

我有创伤后应激障碍和交易w它一段时间。它的艰难。最糟糕的部分我是戈因通过地狱博士和我去了我抱怨难以集中注意力。我最终w rx组合抗焦虑/抗抑制剂。两个独立事件造成的副作用导致我失去工作。最后一个我没有记忆,最终在剂量和在加护病房。我被称为愚蠢,不成熟,不负责任,生活拮据,疯狂,我仍然努力。我的工作firedme实际上人力资源告诉我我需要停止使用抑郁为借口! ! ! ! ! !她不知道我是谁或者它被滥用。我现在失去了我的家。 PTSD is real and unless someone really could feel ur pain they are quick to judge! I am not gonna give up and each day I remind myself of the strength and joy I will feel by not giving up and getting up again!

在回复通过匿名(未验证)

barb
2016年1月16日36点

我能感觉到你的失望!生病与精神疾病,如创伤后应激障碍,抑郁,焦虑,我因为我还很年轻。我的朋友和家人不理解这种病有多严重,我和其他人。我也非常伤心,沮丧,孤独在我在乎的人们,因为他们缺乏知识或理解我所以非常需要。我没有工作20多年,和每天遭受症状!他们还说这是自我由我,或克服它已经或许多其他方法来减少,使平凡,或者只是让我自我感觉更糟。它使我想要隔离,或者不跟任何人讲话。我得到帮助,去咨询。唯一我得到我所需要的验证和支持。有时,家人不能帮助,因为他们还在否认家族史的虐待、酗酒、情感的忽视。 I am looking for more support from women's groups around these issues !

衣领等汤匙式的
2014年6月16日下午前者

同样重要的是要注意,有一种东西作为二次创伤后应激障碍。养育一个孩子与创伤的创伤。创伤后应激障碍的人结婚是创伤性的。我们开发自己的触发器和伤口周围的混乱,恐怖,有时疲惫生活的行为与创伤。他们在某种程度上成为我们的创伤。它是真实的。我知道很多母亲的孩子也在治疗,最后做一些(棒)此种疗法治疗,回到积极健康的应对策略。但它永远不会消失。伤口可以愈合,但伤疤。

在回复通过匿名(未验证)

WhoamInow
2014年7月,4七53

哦衣领等汤匙式的,别人谁是“次要”创伤后应激障碍。我的做法和我的女儿通过15年的精神疾病众多自杀企图性侵犯后从婴儿学校在小学,现在她是一个幸存者,毕业快乐与她的合作伙伴和“需要”我不喜欢她用我崩溃,崩溃。这是如此的困难,倒叙的她在最坏的情况下,触发当我听到救护车等。我到处都找遍了一个支持小组但无济于事。很高兴能够得到我的声音如果只有一次。照顾衣领等汤匙式的x

朗达
2014年3月21日凌晨47

我的丈夫似乎认为他的创伤后应激障碍比我,因为我来自一个完全不同的创伤。他在军队和遭受的影响正在部署一个几次,我完全理解。我试图让他知道我可以帮助患有创伤后应激障碍从我5岁,我已经能够(大部分)学会处理日常事件可能触发我感觉不到。他总是告诉我,这是完全不同的,我不理解,因为我从来没有在战斗中。而我从来没有在一个军队的战斗情况或任何分支,我有经验处理疾病的影响。你如何与创伤后应激障碍理解另一个人,虽然原因不同,甚至一些疾病的症状都是一样的吗?

安琪拉
2014年2月,4 12:53点

完美的解释!我不得不遗憾地说我遭受了创伤后应激障碍两次在过去两年半(一个创伤发生在2011年6月,另一个在2012年12月),都已经难以忍受可怕的经验。字面上的影响的事件让我想结束我的生活那么糟糕。我终于完全恢复创伤从2011年6月到2012年5月,并开始一个积极的内在爱的过程,自由和转换。但不知何故,“正确”(精心)情况打我7个月后,在2012年12月,影响我比另一个方法。这个完全摧毁或中毒特别的东西在我的生命中,很多很多年的主要积极的目的。就像我最大的安全毛毯从我还是个小女孩的时候。简直就是一个奇迹,我仍然在这里,决定通过这一切斗争,因为我知道我理应得到一个更好的比这更充实的生活。
无论如何,我总是说的最糟糕的地方经历创伤导致严重创伤后应激障碍不仅是应对疾病和痛苦的reprecussions……但这是试图解释它,家人和朋友(他们从来没有经历过这个)在某种程度上,他们和你一样认真。或看到的严重性你做它的方式。可悲的事实是大多数不会给你哦,所以迫切需要的验证。他们太忙碌的批评。很长一段时间我被当作垃圾,像一个是有缺陷的和弱的人,当我比大多数人会。我只是一个强大的人经历的事情影响我的生活和心灵悲剧和快速反击,它克服了我的自然能力。它影响了工具,通常总是帮我战斗生活战斗。所以他们会搞砸了也有类似的困境。它只是让你感觉更加理解和孤独。
他们不明白,创伤后应激障碍使你失去控制你的想法和反应的能力/感受源于那些想法很长一段时间。不会让你成熟的,它只是让你人。这就是为什么我非常感激像你这样的网站,说的什么都是事实。很欣慰,在复苏过程中确认。它给了我又一个声音。谢谢你谢谢你谢谢你!:)

在回复通过匿名(未验证)

安琪拉
2014年2月,4下午1:12

为了添加到我说的……创伤导致创伤后应激障碍不仅使你失去控制自己……它从自己可以严重脱节。这种创伤断开连接我我内心最深处的自我…我的一部分已经稳定,unpenetrable,不管生活有多糟糕我……这是两个主要方面:音乐和我的个人生活的记忆。包括其他事情,但两个2。访问这两个东西帮我通过一些重大生活斗争。这是一个显而易见的看到它如何能精心构建创伤有创伤,入侵的地区和毒药,用来给我快乐,自由,光,爱情,希望,连接/与自我和谐,美好的记忆。有一天,我要收回我的生活从创伤。我慢慢地想获得这些连接回到我的音乐和记忆,因为这是我作为一个个体的核心。

在回复通过匿名(未验证)

卡洛琳R
2019年3月,22秒

是的,
你说的一切使我产生了共鸣安琪拉。
我的手术损伤使它不可能做的事情我以前做减压。噩梦/倒叙和侵入性的想法使它不可能坐下来冥想,平静地过程中,杂志。每一刻成为一场让自己分心,忘记,而不是思考。它使我的限制。我会默默地哭泣在厕所隔间在下午上班。
我在通往不可避免的神经衰弱。
我擅长管理我的压力之前给我PTSD的攻击,和我生活的一部分的损失,和享受(冥想和日志)我失去了作为一个结果是悲伤的过程的一部分。
这是一个恶性循环。
大萧条也断开你的。你不能为你自己。
我希望你继续治疗和和平。

在回复通过匿名(未验证)

朱莉·巴克
2016年9月29日下午5:09点

我只需要告诉你谢谢你的帖子。你不知道多少帮助了我。我喜欢你有几个悲剧虽然愈合和感觉好多了我两次。
最近是最糟糕的,我挣扎着那么多。在治疗我的医生解释其累计,因此让它变得更糟。
谢谢你分享。至少我现在不觉得很孤独

在回复通过匿名(未验证)

艾米
2019年1月18日18点

所以非常感谢!读你写的就是我现在的感受,和多年来!还人们特别是家庭、亲密的朋友的人从来没想过会把我们在BN面对菌髓和意想不到的!我走在我的家里每天午餐喜欢但这一天
改变了我的lufe !我发现我的25岁的未婚夫死了,还我有两个孩子,看着他作为父亲他一样!2012我不知道这又将再一次发生但更糟糕的是我丢了14岁的女儿在一场车祸当我那天晚上叫我从来没有相同的不支持喜欢我需要我每天斗争仍然不能让我的生活日常工作我觉得我慢慢失去我的心灵阅读全文我!没有人理解但丫,BN通过它加重!也没有好的文档需要得到帮助!再次感谢我觉得你说的无法解释你说的如何我觉得thanku祈祷!艾米·丹尼尔

艾米白
2019年1月18日下午5时35分

对不起我的意思是我在周围没有人能理解我,我无法解释和论证或战斗,我变得如此疯狂和悲伤!你写的是我的感受

劳拉
2014年1月20日12:22点

我明白就像失去了一个孩子。我有两个儿子和一个女儿,我迷失在一个着火的房子5月22/1977。和仍然觉得heavyness这可怕的事故他一整天,还看到我的家庭医生已经非常了解。我不知道我还能做些什么,没有所有的医生'that我已经在我的生命中。谢谢

米歇尔蕾妮Renaud
2014年1月16日21点

好文章!创伤是创伤。为每个人的症状是变量。重复的创伤经历的时间有助于朱迪说得好报表的概念,在一些人迷失在“小于”的心态。作为一个平民幸存者在知道我们并不孤单,对于那些不了解创伤后应激障碍,也能有助于培养鼓励,或支持的方面,它是我们治疗的一部分…我们的复苏是通过自我感知,感知外面的世界(社会)的预期并不总是得到它,并决心不把信任放在别人的理解,而理解我们自己和我们的个人旅行

VJ一点点
2点49点风度翩翩2014年1月16日

我照顾我的儿子,他是1型双相障碍和精神分裂症了10年,成为卷入沿着他的努力帮助以任何方式。就像试图追逐火车你知道会崩溃。崩溃是2013年3月,当他去世了。完全摧毁了,我怀疑过我所做的一切,说,相信生活因为他生于1985年。我现在站碎片的盯着自己,不知道在哪里我从这里,我甚至试图解释这个人还没有走这条路是不可能的。只有上帝知道:(

留下一个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