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AA的上瘾的危险恢复计划:12步回来

2013年2月25日,克里斯咖喱

匿名戒酒互助社等知名瘾康复程序复苏可能不是最好的选择。找出AA上瘾的复苏计划。

有很多原因,我选择了进入的领域成瘾治疗,我的信仰在AA的戒毒康复计划的危险(和其他人模仿)的主要原因。匿名戒酒互助社等为什么组织保留这样一个光荣的公众,同时有成功率约5%,此前一年吗?即使是AA的评论嗜三年的调查很难找到,更难破译,实际上这些惨淡的结果。1

AA的毒瘾复兴计划恢复了许多障碍

我有很多理由认为我做的方式。AA执行一些阻碍复苏不会成瘾复苏中获益。这里有一些危险的障碍。

使用自嘲的描述

作为心理健康污名博主,我经常谈论人们用来描述自己的标签,以及它如何影响他们的自尊心和自信心。如果你经常称自己为疾病,或者你的条件,你创建一个危险的自我实现的预言,将一次又一次让你沿着同样的道路。

如果你坐着围成一个圈,叫自己吸毒或酗酒的次数足够多,你会开始将自己视为单纯吸毒或酗酒。和那不有很大的增长空间。

我打破了我的拇指。但我不走动告诉人们“嗨,我是克里斯和我是一个破碎的拇指。我不定义任何超过人应对他们的心理健康挑战over-drinking或使用药物。

声称无能为力

第一步的12步疗法如匿名戒酒互助社或毒品匿名是承认你在酒精和无能为力,你的生活已经变得难以处理。我得到的部分,但如果有人真的是无能为力,然后有什么希望复苏?

毒品和酒精是无生命的物体,本质上不可能对一个人。我们的思想,导致我们毒品和酒精,酒精本身。我试着教我的客户的第一件事是,他们实际上有能力克服他们上瘾。对许多人来说,这是第一次有人告诉他们,他们不是无能为力,这是非常可怕的。

创建一个替代上瘾

想想这个。如果你放弃喝20年前,但仍花你所有的空闲时间在AA的“奖学金”,然后你真的恢复了吗?我知道无数人去每年成百上千的会议。这些会议,谈论喝酒,跟别人喝酒,和改变他们过去喝的生活。听起来不很恢复到我。

复发是一个自我实现的预言

12个步骤组织的成员被告知一个(喝)太多,一千永远是不够的。这将创建另一个危险的自我实现的预言,我看到每天在我工作的治疗中心。客户不认可AA可能滑一天晚上,回到正轨。那些相信AA确信他们无法控制自己的行为,因此螺旋进一步,进一步为成瘾。他们相信1000年饮料是远远不够的,既然他们复发,他们可能住的说。

忽略了双重诊断的可能性

任何认证的专业领域的成瘾治疗可以告诉你,酗酒或吸毒是最通常的一个信号确诊抑郁或焦虑等心理健康问题。有很少,任何讨论心理健康AA的房间。因此,给旧情人抑郁与酒精和参加AA将被告知他们的疾病,没有治愈的,唯一的解决办法就是让他们参加会议的生活。

我之所以长期治疗中心接受了这份工作,我的工作是,他们从AA病理论方法社区强化方法。2我要看到双方的频谱,可以看到,在日常生活中,到底有多少快乐,富有成效的和授权的客户现在他们不再需要把自己称为一个酒鬼和参加强制性的会议。

他们的自尊已经飙升,所以当他们滑,滑短时间的。最重要的是,他们不再觉得他们有在他们的头上死刑迫在眉睫。我们仍在统计数据,但由于改变格式,我们的毕业率已经翻了两番多。

使用一个未经证实的瘾康复理论

这篇文章的纽约时报州,许多成瘾人员基本上是提交医疗事故不断使用这种方法并不科学证明,没有考虑个性和没有解决的心理健康。3

这一切说,如果AA为你工作,那么伟大。但如果没有,不要绝望,因为还有其他的方法。聪明的复苏上瘾是一个以证据为基础的社区组织正变得越来越受欢迎。此外,调查任何方法,使用认知行为疗法或理性情绪行为疗法,这都是治疗成瘾的循证实践。

你不需要去AA打败你的瘾。有很多你可以做自己克服你的瘾。做你的研究,确保无论你阅读是基于证据的,不要买到一个程序仅仅因为它是最著名的。

Chris咖喱的网站在这里。克里斯也在Google +,推特脸谱网

来源

  1. 火腿减少危害网络公司(Ed)。(无日期)。评论AA三年的调查。检索2017年8月23日。
  2. 罗伯特·j·迈耶斯博士。(无日期)。检索2017年8月23日。
  3. 布罗迪,j . e .(2013年2月04)。有效的成瘾治疗。检索2017年8月23日。

APA的参考
咖喱,c(2013年2月25日)。AA的上瘾的危险恢复计划:12步回来,HealthyPlace。检索2023年6月5日从//www.5wetown.com/blogs/survivingmentalhealthstigma/2013/02/one-step-forward-twelve-steps-back



作者:克里斯咖喱

詹姆斯
2022年10月24日下午国际机场起飞

我倾向于同意的点。
我参加AA和工作程序已经9年了,是的清醒的时间。它在停止工作习惯是的但我现在矛盾。当我参加会议我说“我是一个酒鬼”但我还没碰过喝9年!我困惑为什么我每次必须ID作为一个酒鬼。酗酒和吸毒是解决我的问题,不要将我定义为一个人到永远吗?我认为我有一个酗酒和毒品问题9年前,我能够阻止由于AA赞助商和治疗. .这是轻度到重度成瘾(?)在比较其他成员。我停止了但我现在限制了AA和困在会议作为一个拐杖,我相信。我还是很难和破坏性的模式关于我的家人我的朋友和其他领域的工作。
优点是-它是免费的,这是现成的,没有领袖,人们愿意帮助和支持他人,和它在能力和工作%(5% - -40%我看到引用)
的缺点,没有酒吧,有人留在与v(一些令人讨厌的排)没有评估问卷,它并不是真的“匿名”,人们才知道你是谁在外面的世界,人们八卦和外面的世界一样,赞助商不合格以外的工作程序和一直清醒,清醒的长度并不总是与进步,有很多老显然清醒的成员仍然“不舒服”。只是想我添加我的2美分。谢谢你的文章。

塔米
2022年10月31日下午习用

这些都是有效的和清晰点好!谢谢你的分享! !
和那些找到支持你的禁欲生活方式与12步计划,这太好了!但实际上使声称一个程序开发结合的新教教派基督教信仰是ungenuine最多的一部分。

塔米
2022年10月24日8点35分

我宁愿自杀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坐在一个房间里听恶心,恶心的“健康”的概念,这些holy-rolling骗子提出大约一个世纪以前,由于某些原因,今天的人们继续吞噬。
*我知道的原因:
那些继续兜售:利润$ $ $ $ $
那些继续上当:轻信和贫困的人被骗被宗教几千年了。什么是新的吗?

菲尔莫里
2019年6月7日下午在4点58准时醒来

我认为你的观点是伟大的。我知道这是一个古老的“线程”,但它确实是验证怀疑和警报我一直对AA。我希望这信息找到你。

黎明
2019年10月14日下午4点

你好菲尔……
我完全同意的观点在文章中。我有一个怨恨AA闷热封闭的刚性。我是迫使美联储AA连续近8个月,每日,依然悲惨无望。然而这样的文章给我希望……也许我不是失败者AA要我相信我。当然我知道更好的…因为我不容易洗脑我inckling了自己的价值。感谢上帝其他治疗方案正在讨论更多beplay体育中心。
上帝保佑,
黎明

出6:23露丝
2013年11月23日上午11:05


我坐在一个女人在一个深夜会议曾非常安静。只有五人的会议,所以我们都要分享两次,但是这个女人从来没有说过一个字。最后,主持人问她,在短暂的暂停之后,那个女人几乎歇斯底里地抛锚了,告诉她如何有不到一个星期清洁和她的赞助商已经告诉她,她不允许在会议上说话!我不认为我曾经想扼杀一个人我想找到并扼杀女士赞助商。这个可怜的女人是渴望分享NA和AA文学讨论分享的治疗价值,但她的赞助商的极端利己主义者否认她这个复苏的基础和基本工具!

http://elishebaruth.blogspot.com/2013/11/why-12-step-programs-failed-me.html

安娜
2013年9月28日十二11点

我认为像你这样的人是极其傲慢。如果12个步骤适用于人,我并不是说它将适用于所有,离开它。不去说从业者使用医疗事故。这是无耻和完全荒谬的。对我来说,我个人认为,十二个步骤我们都需要些什么。12步骤不只是为那些患有上瘾,这是对于那些想过健康的生活方式。把你的生活交给一个比自己更强大的力量,给他你的问题,写下你的怨恨和看到你的一部分,承认你有性格缺陷和努力解决这些问题,使补偿你过去的人,与他人分享这些步骤并帮助那些苦苦挣扎的神奇的方法,让你生活的正轨。事实上,在我们沉迷于我们无能为力。海洛因和我之间的匹配、海洛因总是赢。我有一个心理困扰。 I have an allergy to drugs and alcohol. I don't believe I'm powerless over drugs/alcohol until AFTER I take that first drink, AFTER I shoot up. Yes, using/drinking is a choice. A bad choice, actually. I'm powerless over them once they're in my body. I always say that my drug of choice is more. Because I can't have just ONE drink or ONE line of coke, or ONE shot of heroin; I have to have more. You're certainly entitled to your own thoughts and opinions but what AA believes is powerlessness, though, is clear: it's complete powerlessness, including before you put alcohol in your body. Until, that is, you've discovered a power that relieves that problem. The powerlessness I have is that I can't change the effect of alcohol, but can change putting it in my system. And that's why I'm sober today. Because I'm working the 12 steps and the 12 steps are just one way to keep me from making a bad decision.

elisa
2013年6月29日下午17点

我已经从海洛因8年,使用清洁NA。我仍然每周参加一次。我不同意你的tske“无能为力”。程序只州你无能为力了药物,不是在我们的生活和选择。我这个项目的问题是它是一刀切,不注重个人的心理组成。我有一个赞助商谁告诉我,我应该去帮助人们感觉更好”,因为瘾君子都以自我为中心的人”。她没有意识到我每天花8 - 10小时管理的需要临终关怀病人。我是一个护士。这代表了总值标签在NA成瘾者基本上是自我为中心的人。我完全同意这种药物用于自我治疗潜在的心理问题。 I have seen people suffer with depression or personality disorders go untreated professionally. There is a stigma attached in NA to talking about "outside help" and that if you are working your program fully than you shouldn't be suffering. I hear people beat themselves up because they have a lot of clean time but still feel depressed etc.Being vocal about my opinions has also been an alienating experience. I have achieved tremendous personality growth and emotional change through twice weekly psychodynamic therapy. NA definitely helped in the early stages by giving me a place to go and talk about such a stigmatizing issue. I don't have a sponsor and am not working the steps and members see this as "not real recovery" and almost like being a "dry drunk" who abstains but doesn't change the behaviors that led to the addiction. Fortunately I have strong insight and am not very impressionable. But those who are nsive and vulnerable can be misled or damaged.

迈克
2013年4月23日11:48点

你好,偶然发现你的博客从橙色的网站。有趣的和有效的点。一件事,我会对AA从我自己的经验是,最核心的AA成员可能会说“12步骤”甚至比会议是让他们清醒。最神圣的牛在AA的步骤,甚至比相信一个“更高的力量”(这是真的只有促进工作步骤)或会议本身,这常常遇到更像罐头,slogan-filled信息商业AA比诚实分享经验、力量和希望。整个项目是围绕步骤和会议往往基本上朝气蓬勃的会议旨在保持人们的动机工作步骤。

马克
2013年4月,4点三十八分

有趣的阅读,我的的复苏,也有社会工作硕士学位。我发现没有方法,适用于每个人,就像没有一个抗抑郁剂,适用于每个人。我认为称其为疾病或条件或疾病是无关紧要的。称其为“我的错导致精神疾病的阴影。我负责解决方案,而不是我的身体对酒精的反应。我相信任何研究方法需要考虑的敏锐度上瘾的人。酗酒者和问题饮酒者都就会被送到AA。在过去的12步计划已经为心理健康专业人士。一直有分歧精神疾病和上瘾。是很重要的我们一起工作,相互支持。 I've seen people suicide in AA possibly because they had too much pride or were told to stay away from psychiatrists. I've seen it the other way as well, people only going to therapists because they didn't want to expose themselves in a meeting only to die of their addiction. So let us keep an open mind on both sides of the issue.

Latia c
2013年3月20日晚上23点

我相信我们国家在NA你好我叫is____我恢复成瘾。NA是帮助我的事情。如果你谈论解决方案的步骤和sprirtual原则而不是你的过去的也许你可以看到一些结果。我已经清洁了15年,我有一个精神疾病。我在精神健康设施工作。我处理双重消费者或者亲属死亡同行。如果你应用NA程序比你在你的生活中不只是去参加会议。你富有成效的和负责任的生活。我不敲你的程序,但是bash NA和AA这样令我心烦。这12个步骤程序之前一直在医生或治疗中心制定,因为我们没有别的地方可去。我住在底特律,我们有很高的成功率,因为我们讨论的步骤,心理健康,健康问题。 But we also offer solutions. We own bussiness, go to school, have degress, become good mothers. I know because i've done it. Oh and I take my medication faithfully.

边境牧羊犬混合
2013年3月13日8点

谢谢你!甚至在AA 20年清醒后,目前战斗所有自我贬低我吸收;我很感激和松了一口气读任何东西,从一个专业分的底片12步方法。在AA我清醒了,但完全停滞多年不治疗我的抑郁和焦虑。适当的治疗,而不是“你只是一个花园喝醉了,去参加会议时,采取抗抑郁药的人并不是真的清醒”可能救了我相当多的痛苦。我是一个幸运的人,我还活着。

橙色
2013年3月、5 44点

我将该页面保存到磁盘,我注意到健康的地方和更高的力量惠普首字母相同。这是怎么古怪的想法?
顺便说一下,克里斯,你是对的你所有的点。我只能同意,祝你美好的一天。

在回复通过匿名(未验证)

克里斯咖喱
2013年3月9日下午47

谢谢你橙先生,
我必须承认,我读过大量的你的工作。想拿你的大脑的某个时候。我看看我能找到你的电子邮件地址,但如果你读这篇文章的时候,请给我写信completelyinblue@gmail.com
谢谢你的言语,有自己精彩的一天!
克里斯咖喱

沃克M。
2013年3月,3凌晨1:12

治疗模型的讨论来解决复杂的问题像成瘾可以生成。恐怕这个博客未能提供一个合理的账户恶性12步疗法。
识别瘾君子会降低自尊吗?…为谁?留在我身边的的人找到了勇气和希望,承认自己是瘾君子上瘾行为和我们是谁当我们不使用。“我是瘾君子,”不是一样说“我上瘾”按照你的建议。
会议是瘾君子陶醉在他们的光荣的地方使用天?…是真的在大多数会议是什么?或者,有一些人仍然挂在别人的过去和许多有成效地搬到他们的清洁和清醒的期货?
一种疾病或症状像成瘾类似于打破你的拇指?…这是你告诉你的客户吗?
我希望你的客户知道12步会议是非常有效的,免费的,和可访问的手段帮助识别上瘾的思想和行为,并学习如何通过这些患病的思想和生活不同,充实的生活。

戴夫
2013年3月,2凌晨2点

AA和NA可以限制或不愿包括精神疾病治疗的一部分。我是消费者保护团体/同行门特,和数据恢复代理服务商。在我的旅行中我发现决斗Annyonmous复苏,半径标注是基于12个步骤,但最大的延异是包括精神疾病恢复。这需要照顾几个好点的作者了。
无能为力的作品实际上是一个afirmation MI或SA不是你的错。作为博士与鲍勃·卡尔Yung说,它是一种精神疾病,包括作为一个基础,毒瘾和精神疾病密切相关,但无论是是患者的一个错误。
人们需要为他们做什么工作,没有一刀切的解决方案。几个备选方案被提到。如果你上瘾和MI的影响,寻找你和附近的一个半径标注支持小组检查出来。如果没有一个找到一群不会坐在那里说“战争故事”和开放你抚养关系成瘾和MI。还有几个diff AA的类型。阅读和恢复面向群体,工作12步会议,需要你通过所有的12个步骤。
底线是照顾自己和工作与适当的治疗。

j . S.B.
2013年3月,2十二11点

AA创始人之一比尔威尔逊自由接受其他酗酒/成瘾恢复方法的潜力(甚至研究维生素疗法)等概念。
诚然,AA的匿名“模型”,投降,信息披露和强调一个限制性的精神组件,参与小组会议,寻找和发现的导师,帮助酗酒者不容易适合严谨的科学分析。
对我有利的一面是,AA对修改其信条的顽固的耐力,教科书和上述的框架来满足心理的发展,科学、文化和全球变化使它稳定和一致性很少发现,即使在看似成熟的机构。
当然,我承认我说从AA,复苏的观点已经不止一次救了从坟墓里,使我的生活置评,某种程度的清醒(希望)你的观点。

厄尔•汤普森
2013年3月1下午6点

克里斯,我同意你的分析几乎100%。我看到如此多的相似之处我的逻辑方法。我发布一个链接到我的网站将显示我承担这一切:
http://bereanresearch.com/analysis-2/
我希望我没有违反规则的发布。

苏西
2013年2月28日上午47秒

我同意w /你的文章。我应该toa 30天治疗项目和我知道它主要是老板“同上”。id喜欢“智能复苏”。

Lailani王
2013年2月27日下午12:02点

AA不是强制性的也没有声称是唯一的治疗。在我的例子中,会议帮助我记住就会发生什么,如果我第一次饮酒。然而,我欣赏你的文章,因为更多的方法更好的保持清醒。这就是我想要的…为其他成瘾者找到出路的自己的地狱。

瓦莱丽
2013年2月27日28点

我看过的区别,AA和NA在几人。其他人发现自己与周围其他“瘾君子”和“alchololics”让他们感觉注定或被困,因为会议是一个触发器,提醒他们的使用和让他们想回去。
我认为,我不是说这是事实,我知道那些花了一个更全面的方法来恢复更成功。那些真正为自己设定小的目标,照顾他们的身体和心理健康都是那些能够保持清醒,从复发更快恢复当它的发生而笑。

在回复通过匿名(未验证)

克里斯咖喱
2013年2月27日上午十一10

谢谢你的评论瓦莱丽。我肯定会同意,从整体上分析,解决了“完整的人”一定会取得更大的成功。感谢您的阅读!

丽莎
2013年2月26日33点

我完全同意。我清醒了没有AA,但通过其他方法如门诊治疗成瘾组,治疗我的成瘾和抑郁个体治疗,药物治疗抑郁症。我已经清醒了8年(实际上失去联系)与未成年人复发,我的抑郁发作相比是微乎其微的,他们在过去。AA可能对一些人来说,但我证明这不是唯一的方法。
谢谢你!

在回复通过匿名(未验证)

克里斯咖喱
2013年2月26日下午44点

谢谢你丽莎。我很高兴听说你已经在你的麻烦。8年清醒是一件值得骄傲的事。那是你这么做。
所以为你高兴。你是一个好例子。
克里斯

塔博•Mophiring
2013年2月26日下午2:29点

直到你可以提供适当的统计方法实际上是被坊间证据,而不是基于我发现问题我们不是比较苹果和苹果。
你提到的其他方法,但又忽略提及他们的长期复苏率很难比较。
期待一个完全基于证据的论点。
我相信是艾米·怀恩豪斯曾同意你不需要去治疗治疗成瘾”不,不,不”(我的小故事)
谢谢

在回复通过匿名(未验证)

克里斯咖喱
2013年2月26日下午58

嗨,塔博,
非常感谢你好心的阅读和评论的文章。因为这是一个博客,不是同行评议的论文,我承认我没有包括所有的证据。但作为一个以证据为基础的瘾顾问,我永远不会公开分享任何不能用事实证明。这种方法我所有的证据都在我的办公室,明天将优雅,当我开始工作。
克里斯

凯西摩尔
2013年2月26日上午9:12

完全不同意。

在回复通过匿名(未验证)

克里斯咖喱
2013年2月26日下午二点

感谢您阅读还是凯西。祝你有美好的一天!
克里斯

克里斯蒂·Asperen
2013年2月25日下午4:41点

完全同意你的文章。Whoot !

在回复通过匿名(未验证)

克里斯咖喱
2013年2月25日下午53秒

非常感谢克里斯蒂!很高兴你喜欢它

Christa
2013年2月25日凌晨2点

我已经在恢复从几个强大的药物大约3年了…我真的不跟踪,清醒是这场游戏的名字,唠唠叨叨说它不是。
我不可能做NA。要开会,听人们讲述使用,叙述实际上归结为“光辉岁月”,直到垃圾粉丝对我来说是一个巨大的触发。
我是告诉我的康复顾问不要谈论我的使用,因为当我决定去清洁我还是非常浪漫的关系,不惜一切代价避免NA和会议。说话,听力会直接寄给我回到我的药物(s)。
我可以完全明白有这么多复发的问题。

在回复通过匿名(未验证)

克里斯咖喱
2013年2月25日27点

谢谢你分享你的个人经历Christa。祝贺你戒烟! !

留下一个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