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嗜酒者成瘾康复计划的危险:后退12步

2013年2月25日克里斯咖喱

众所周知的戒毒计划,如匿名戒酒会,可能并不是康复的最佳选择。点击这里了解嗜酒者互戒协会的戒毒康复计划。

我选择进入这个领域有很多原因成瘾治疗我相信嗜酒者互诫协会的戒毒康复计划(以及其他效仿它的计划)是危险的,这是主要原因。为什么像匿名戒酒会这样的组织在公众心目中保持着如此辉煌的形象,同时在一年后的成功率约为5% ?即使是AA自己的点评A.A.。三年一度的调查,这是很难找到的,甚至更难破译,实际上确实陈述了这些令人沮丧的结果。1

嗜酒者互戒协会的戒毒康复计划为康复带来了许多障碍

我有很多理由这么想。嗜酒者互助会对康复实施了一些障碍,这对正在康复的瘾君子没有好处。以下是一些危险的障碍。

使用自嘲的描述

作为一名心理健康污名博主,我经常谈论人们用来描述自己的标签,以及这些标签如何影响他们的自尊和自信。如果你总是把自己比作疾病,或者你的状况,你就创造了一个危险的自我实现的预言,它会一次又一次地把你引向同样的道路。

如果你坐成一圈,称自己为瘾君子或酗酒者的次数足够多,你就会开始认为自己只是一个瘾君子或酗酒者。这就没有多少增长空间了。

我的拇指断过一次。但我不会到处告诉别人‘嗨,我是克里斯,我的大拇指断了。“这并不能定义我,就像那些通过酗酒或吸毒来应对心理健康挑战的人一样。”

声称无能为力

戒酒互助会或戒毒互助会等12步计划的第一步是“承认你对酒精无能为力,承认你的生活已经变得难以掌控。”“我理解你的无能为力,但如果一个人真的无能为力,那他还有什么希望康复呢?”

毒品和酒精都是无生命的物体,从本质上来说无法对人产生影响。是我们的思想把我们引向毒品和酒精,而不是酒精本身。我试图教给我的客户的第一件事是,他们实际上有能力克服自己的成瘾。对很多人来说,这是第一次有人告诉他们,他们并不是无能为力的,这让他们非常害怕。

产生替代成瘾

想想这个。如果你20年前就戒酒了,但你仍然把所有的空闲时间都花在AA的“联谊会”上,那么你真的康复了吗?我认识不计其数的人,他们每年都要参加成百上千的会议。他们参加这些聚会,谈论喝酒,和其他人谈论喝酒,重提他们过去的酗酒生活。我听起来还没完全恢复。

复发是一个自我实现的预言

12 Step小组的成员被告知“一杯酒太多了,一千杯永远不够。”“这就产生了另一个危险的自我实现预言,我在我工作的治疗中心每天都能看到。不支持AA的客户可能会在某天晚上出现差错,然后回到正轨。其他相信嗜酒者相信他们无法控制自己的行为,因此越陷越深。他们认为1000杯酒永远都不够,所以既然他们正在复发,他们也可以践行这句话。

忽略了双重诊断的可能性

任何成瘾治疗领域的认证专业人士都可以告诉你,大量饮酒或吸毒通常是抑郁症或焦虑症等未确诊心理健康问题的信号。在嗜酒者互助会的房间里,很少有人谈论心理健康。因此,那些用酒精自我治疗抑郁症并参加嗜酒者互助会的人会被告知他们患了一种“无药可治的疾病”,唯一的解决办法就是让他们在余生都参加嗜酒者互助会。

我在长期治疗中心工作的原因是他们正在从AA的疾病理论方法转变为社区强化方法。2我看到了这一光谱的两方面,我可以看到,在每天的基础上,客户现在是多么快乐,多么高效,多么强大,因为他们不再需要称自己为酒鬼,也不再需要参加强制性的会议。

他们的自尊心飙升,所以当他们跌倒时,他们跌倒的时间更短。最重要的是,他们不再觉得自己的头顶上有死刑的阴影。我们还在研究统计数据,但自从格式改变后,我们的毕业率增加了两倍多。

使用未经证实的成瘾恢复理论

正如这篇文章纽约时报许多成瘾从业人员不断使用未经科学证明的方法,不考虑个人特点,也不解决心理健康问题,实质上是在犯下医疗事故。3.

我想说的是,如果嗜酒者互诫对你有用,那太好了。但如果没有,也不要绝望,因为还有其他的方法。聪明的复苏是一个越来越受欢迎的以证据为基础的成瘾团体。此外,研究任何使用认知行为疗法或理性情绪行为疗法的方法,它们都是治疗成瘾的循证实践。

你不必去嗜酒者互诫协会才能戒掉毒瘾。你可以自己做很多事情来克服你的上瘾。做好调查研究,确保你所读的任何东西都是有证据的,不要仅仅因为它是最知名的就买它的书。

Chris咖喱的网址在这里。Chris也在谷歌+推特而且脸谱网

来源

  1. 火腿危害减少网络公司(编)。(无日期)。对机管局三年一次调查的评论.检索于2017年8月23日。
  2. 罗伯特·j·迈耶斯博士.(无日期)。检索于2017年8月23日。
  3. 布洛迪(2013年2月04日)。有效的成瘾治疗.检索于2017年8月23日。

APA的参考
C.库里(2013年2月25日)。嗜酒者戒酒计划的危险:后退12步,HealthyPlace。2022年11月30日从//www.5wetown.com/blogs/survivingmentalhealthstigma/2013/02/one-step-forward-twelve-steps-back检索到



作者:Chris Curry

詹姆斯
2022年10月24日晚上9:25

我倾向于同意所提出的观点。
我参加嗜酒者互助会已经有9年了,而且一直都是清醒的。它对戒掉这个习惯是有效的,但现在我很矛盾。当我参加会议时,我会说“我是个酒鬼”,但我已经9年滴酒不沾了!我不明白为什么我每次都要证明自己是个酒鬼。喝酒和吸毒是我问题的解决方案,难道你不把我永远定义为一个人吗?我想9年前我有酗酒和吸毒的问题,多亏了戒酒协会的赞助人和治疗,我才戒掉了酗酒和吸毒。与其他成员相比,它是轻度到重度成瘾(?)我戒了戒,但现在我已经脱离了嗜酒者互助会,我相信参加互助会是我的一种依靠。我仍然在与我的家庭、朋友和其他领域的破坏性模式作斗争。
优点是——它是免费的,很容易获得,没有领导,人们愿意帮助和赞助其他人,它在一个能力和%(我看到引用的5% -40%)中起作用。
的缺点,没有酒吧,有人留在与v(一些令人讨厌的排)没有评估问卷,它并不是真的“匿名”,人们才知道你是谁在外面的世界,人们八卦和外面的世界一样,赞助商不合格以外的工作程序和一直清醒,清醒的长度并不总是与进步,有很多老显然清醒的成员仍然“不舒服”。我只是想说说我的看法。谢谢你的文章。

塔米
2022年10月31日下午5点14分

这些都是如此有效和清晰的观点!谢谢分享!!
那些通过12步计划为自己的禁欲生活方式选择找到支持的人,那太好了!但是,声称一个项目实际上是与基督教信仰中的一个新教教派联合开发的,这充其量是不真实的。

塔米
2022年10月24日晚上8:35

我宁愿自杀,也不愿坐在房间里听那些恶心的、令人作呕的“健康”概念,这些神圣的骗子们在近一个世纪前就提出了这个概念,而由于某种原因,今天仍有许多人在继续吞食它。
我知道原因:
那些继续兜售它的人:PROFIT $$$$$
那些继续上当的人:轻信和贫穷的人已经被宗教欺骗了几千年了。还有什么新鲜的吗?

菲尔莫里
2019年6月7日下午4时58分

我觉得你的景色很棒。我知道这是一个老的“话题”,但它确实证实了我一直对嗜酒者互诫协会的怀疑和警告。希望你一切都好。

黎明
2019年10月14日下午4:21

你好菲尔……
我也完全同意文章中的观点。我对嗜酒者互诫协会有一种讨厌的感觉,因为它古板封闭的思想。我几乎连续8个月每天都被强制喂AA,一直痛苦着,没有希望。然而,这样的文章确实给了我希望……也许我不是嗜酒者互诫会想让我相信的那种失败者。我当然知道……因为我不容易被洗脑,所以我对自己的价值有了一点点了解。感谢上帝,其他治疗方案正在被更多beplay体育中心地讨论。
上帝保佑,
黎明

出6:23露丝
2013年11月23日上午11:05


在深夜的一次会议上,我坐在一位女士旁边,她一直很安静。会议只有五个人,所以我们都分了两次,但这个女人一个字都没说。最后,主持人问了她,在短暂的停顿之后,她几乎歇斯底里地崩溃了,告诉她,她是如何在不到一周的时间里戒掉毒品,而她的赞助商告诉她,她不允许在会议上发言!我想我从来没有像想要找到并勒死那个女人的赞助人那样想要勒死一个人。这个可怜的女人非常渴望分享,而全美戒酒协会和戒酒协会的文献都谈到了分享的治疗价值,但她的一个自负的赞助人却拒绝了她这个基本的和基本的康复工具!

http://elishebaruth.blogspot.com/2013/11/why-12-step-programs-failed-me.html

安娜
2013年9月28日中午12:11

我认为像你这样的人非常傲慢。如果这12步对所有人都有效,我并不是说它对所有人都有效,那就随它去吧。不要去说医生在使用医疗事故。这太离谱了,也太荒谬了。对我来说,我个人相信这十二个步骤是我们所有人都需要的。这12个步骤不仅适用于那些饱受成瘾之苦的人,也适用于那些想要过健康生活方式的人。把你的生活交给一个比你更强大的力量,把你的问题交给他,写下你的怨恨,看到你的部分,承认你的性格缺陷并努力改正它们,向过去的人道歉,与他人分享这些步骤,帮助那些正在挣扎的人,这些都是让你在生活中保持正轨的神奇方法。事实上,我们对上瘾的东西无能为力。在我和海洛因的比赛中,海洛因总是赢的。我有一种精神困扰。 I have an allergy to drugs and alcohol. I don't believe I'm powerless over drugs/alcohol until AFTER I take that first drink, AFTER I shoot up. Yes, using/drinking is a choice. A bad choice, actually. I'm powerless over them once they're in my body. I always say that my drug of choice is more. Because I can't have just ONE drink or ONE line of coke, or ONE shot of heroin; I have to have more. You're certainly entitled to your own thoughts and opinions but what AA believes is powerlessness, though, is clear: it's complete powerlessness, including before you put alcohol in your body. Until, that is, you've discovered a power that relieves that problem. The powerlessness I have is that I can't change the effect of alcohol, but can change putting it in my system. And that's why I'm sober today. Because I'm working the 12 steps and the 12 steps are just one way to keep me from making a bad decision.

elisa
2013年6月29日下午4:17

我已经戒掉海洛因8年了,为了这个目的我还用过NA。我仍然每周参加一次。我不同意你对“无力”的看法。程序只是说你对你的毒品无能为力,对我们的生活和选择无能为力。我对这个项目的问题是它是一刀切的,没有关注个人的心理构成。我有一个赞助人告诉我,为了感觉好一点,我应该出去帮助别人,“因为瘾君子是以自我为中心的人”。她没有意识到我每天要花8-10个小时处理临终关怀病人的需求。我是注册护士。这代表了美国对成瘾者本质上是以自我为中心的人的粗略标签。我完全同意这种药是用来自我治疗潜在的心理问题的。 I have seen people suffer with depression or personality disorders go untreated professionally. There is a stigma attached in NA to talking about "outside help" and that if you are working your program fully than you shouldn't be suffering. I hear people beat themselves up because they have a lot of clean time but still feel depressed etc.Being vocal about my opinions has also been an alienating experience. I have achieved tremendous personality growth and emotional change through twice weekly psychodynamic therapy. NA definitely helped in the early stages by giving me a place to go and talk about such a stigmatizing issue. I don't have a sponsor and am not working the steps and members see this as "not real recovery" and almost like being a "dry drunk" who abstains but doesn't change the behaviors that led to the addiction. Fortunately I have strong insight and am not very impressionable. But those who are nsive and vulnerable can be misled or damaged.

迈克
2013年4月23日上午11:48

你好,在奥兰治的网站上看到你的博客。有趣且有效的观点。从我自己在嗜酒者互诫协会的经历来看,有一件事我要吹毛求疵,那就是大多数嗜酒者互诫协会的铁杆成员可能会说,让他们保持清醒的“12步”甚至比聚会更重要。在AA中,最神圣的是台阶,甚至比相信“更高的力量”(它的存在实际上只是为了促进台阶上的工作)或会议本身更重要。对于AA来说,这些会议往往更像是装满口号的罐头广告,而不是诚实的分享“经验、力量和希望”。整个计划围绕着步骤展开,会议通常基本上都是为了保持人们完成步骤的动力而设计的。

马克
2013年4月4日晚上11:38

有趣的阅读,我正在“恢复”中,也有一个社会工作硕士学位。我发现没有一种方法适用于所有人,就像没有一种抗抑郁药适用于所有人一样。我认为把它称为一种疾病或状况或疾病有点无关紧要。称这是“我”的错会让人觉得精神疾病是一种耻辱。我对溶液负责,而不是我身体对酒精的反应。我相信这方面的任何研究方法都需要考虑到成瘾者的敏锐度。重度饮酒者和问题饮酒者被送到嗜酒者互助会,这对双方都是一种伤害。在过去的12步计划一直是心理健康专业人员的垃圾场。精神疾病和上瘾之间一直有区别。我们一起工作,互相支持是非常重要的。 I've seen people suicide in AA possibly because they had too much pride or were told to stay away from psychiatrists. I've seen it the other way as well, people only going to therapists because they didn't want to expose themselves in a meeting only to die of their addiction. So let us keep an open mind on both sides of the issue.

Latia c
2013年3月20日下午2:23

我相信我们在NA嗨,我的名字是____,我是一个正在恢复的瘾君子。NA帮了我大忙。如果你谈论步骤、解决方案和精神原则,而不是你的过去,也许你会看到一些结果。我已经戒毒15年了,我有精神疾病。我在一家精神病院工作我处理双重诊断消费者或同行。如果你在生活中应用NA项目,你就不只是去参加互助会了。你过着富有成效和负责任的生活。我不是在抨击你的计划,但像这样抨击NA和AA让我很不高兴。早在医生或治疗中心成立之前,这12步方案就已经起作用了,因为我们没有其他地方可去。我住在底特律,我们有很高的成功率,因为我们谈论步骤,心理健康,健康问题。 But we also offer solutions. We own bussiness, go to school, have degress, become good mothers. I know because i've done it. Oh and I take my medication faithfully.

博德牧羊犬混血
2013年3月13日上午8点21分

谢谢你!即使在戒酒协会戒酒20年后,现在我正在与所有我吸收的自我贬低作斗争;我非常感激和欣慰地读到任何专业人士指出12步方法的缺点。我在嗜酒者互助会戒酒了,但多年来完全停滞不前,没有治疗我的抑郁和焦虑。适当的治疗,而不是“你只是一个普通的醉汉,去参加会议,吃抗抑郁药的人并不是真正清醒的人”,可能会减少我相当多的痛苦。我是幸运的人之一,我还活着。

橙色
2013年3月5日晚上8:44

当我将此页保存到磁盘时,我注意到Healthy Place和Higher Power具有相同的HP首字母。这个古怪的想法怎么样?
顺便说一下,克里斯,你的观点都是正确的。我只能同意,祝你今天愉快。

答复通过匿名(未经证实)

克里斯咖喱
2013年3月9日下午6:47

谢谢你橙先生,
我必须承认,我读了你关于这个问题的大量著作。很乐意找个时间向你请教。我看看能不能找到你的电子邮件地址,但如果你看到了这封信,请随时给我写信completelyinblue@gmail.com
谢谢你的夸奖,祝你有美好的一天!
克里斯咖喱

沃克M。
2013年3月3日凌晨1:12

对治疗模式的讨论可以解决像成瘾这样复杂的问题,这是非常具有创造性的。我担心这个博客不能提供一个合理的帐户恶意12步计划。
被认定为瘾君子会降低自尊?…为谁?我身边的那些人发现了勇气和希望,他们认识到自己是瘾君子,将成瘾行为与不吸毒时的我们区分开来。“我上瘾了”和你说的“我上瘾了”不是一回事。
聚会是瘾君子们陶醉于他们辉煌的吸毒时光的地方?这真的是大多数会议中发生的事情吗?还是说,有些人还在纠结于过去,而另一些人却在高效地迈向干净而清醒的未来?
像上瘾这样的疾病或状况类似于拇指骨折?你就是这么跟客户说的吗?
我希望你的客户能意识到,12步会议是一种非常有效、免费、方便的方法,可以帮助识别上瘾的想法和行为,并学习如何克服这些病态的想法,过上多样化、充实的生活。

戴夫
2013年3月2日下午2:25

AA和NA可能限制或不愿意将精神疾病作为治疗的一部分。我是一名消费者倡导者/同行Mento,也是DRA的推动者。在我的旅行中,我发现决斗恢复Annyonmous, DRA是基于12个步骤的过程,但最大的不同是包括精神疾病恢复。这就解决了作者提出的几个好问题。
“无能”实际上是在肯定MI或SA不是你的错。正如Carl Yung在与Bob医生的对话中所说,这是一种精神疾病,它的基础包括精神疾病和上瘾可以紧密联系在一起,但都不是患者的过错。
人们需要做适合自己的事情,没有万能的解决方案。提到了几种备选方案。如果你同时受到成瘾和精神障碍的影响,寻找你附近的DRA支持小组,并进行检查。如果没有的话,那就找一个不会坐在那里讲“战争故事”,并且愿意让你提起成瘾和MI之间的联系的嗜酒者互助会吧。嗜酒者互助会也有几种不同的类型。读书和以康复为导向的小组,12步工作会议,带你完成所有12步。
最重要的是照顾好自己,接受适当的治疗。

j . S.B.
2013年3月2日中午12:11

AA联合创始人比尔·威尔逊(Bill Wilson)欣然接受了其他酒精中毒/成瘾康复方法的潜力(甚至到了研究维生素疗法等概念的程度)。
诚然,嗜酒者互诫协会的匿名、屈服、披露和强调非限制性精神成分的“模式”,参与小组会议,寻找导师和帮助其他酗酒者,并不容易适合严谨的科学分析。
对我来说,好处是AA坚持不修改它的教义、教科书和前面提到的框架,以适应社会心理、科学、文化和全球变化的演变,这使它具有一种罕见的稳定性和一致性,即使是在看起来已经建立的机构中。
当然,我承认我是从康复的角度讲的,我不止一次从坟墓里被救了出来,这样的生活使我能够以某种程度的清晰(希望)评论你的观点。

厄尔•汤普森
2013年3月1日下午6点

克里斯,我百分之百同意你的分析。我发现你和我的逻辑方法有很多相似之处。我将发布一个链接到我的网站,将显示我的所有这一切:
http://bereanresearch.com/analysis-2/
我希望我发布这篇文章没有违反你的规定。

苏西
2013年2月28日凌晨1:47

我同意你的文章。我应该参加一个30天的治疗项目,我知道它主要是“a.a”基础。我更喜欢“聪明的恢复”。

Lailani王
2013年2月27日中午12:02

AA不是强制性的,也从未宣称是唯一的治疗方法。对我来说,聚会帮助我记住如果我喝下第一杯会发生什么。不过,我很欣赏你的文章,因为保持清醒的方法越多越好。这就是我想要的…让其他瘾君子找到摆脱自己地狱的方法。

瓦莱丽
2013年2月27日上午10:28

我看到AA和NA给一些人带来的改变。还有一些人发现,与其他“嗜酒者”和“嗜酒者”在一起,会让他们觉得自己注定要被困住,因为会议是他们的一个触发器,提醒他们吸毒,让他们想再去一次。
我的观点是,我并不是说这是事实,我认识的那些采取更全面的方法来恢复的人更成功。那些真正为自己设定小目标,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和心理健康的人,能够在旧病复发时更快地保持清醒。

答复通过匿名(未经证实)

克里斯咖喱
2013年2月27日上午11:10

谢谢你的评论,瓦莱丽。我肯定会同意,一个解决“整个人”的整体方法一定会更成功。感谢您的阅读!

丽莎
2013年2月26日晚上8点33分

我完全同意。我在没有嗜酒者互助会的情况下戒了酒,但通过其他方法戒了酒,比如戒毒的门诊团体治疗,治疗我的毒瘾和抑郁症的个人治疗,以及抑郁症的药物治疗。我已经戒酒8年多了(实际上已经失去了记录),有一次轻微复发,我的抑郁发作与过去相比微不足道。AA可能对一些人有用,但我证明这不是唯一的方法。
谢谢你!

答复通过匿名(未经证实)

克里斯咖喱
2013年2月26日晚上8点44分

谢谢你,丽莎。听说你已经克服了困难,我很高兴。8年的戒酒是值得骄傲的。那是你做的。
真为你高兴。你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克里斯

塔博•Mophiring
2013年2月26日下午2:29

除非你能为你的方法提供适当的统计数据,否则你实际上是在道听途说,而不是基于证据,我认为这是有问题的,因为我们不是在比较苹果。
你提到了其他方法,但却忽略了它们的长期恢复率,这再次使比较变得困难。
期待一场基于充分证据的辩论。
我相信是艾米·怀恩豪斯同意了“你不需要接受治疗来治疗成瘾”的著名观点,不,不,不”(我的小轶事)
谢谢

答复通过匿名(未经证实)

克里斯咖喱
2013年2月26日下午6:58

嗨,塔博,
非常感谢您的阅读和评论。由于这是一篇博客,而不是一篇同行评议的论文,我承认我没有包括所有的证据。但作为一名循证成瘾咨询师,我绝不会公开分享任何无法用事实证明的东西。我的办公室里有这种方法的所有证据,明天上班的时候我会把它贴出来。
克里斯

凯西摩尔
2013年2月26日上午9:12

完全不同意。

答复通过匿名(未经证实)

克里斯咖喱
2013年2月26日下午2:11

谢谢你阅读,凯西。祝你有愉快的一天!
克里斯

克里斯蒂·范·阿斯本
2013年2月25日下午4:41

完全同意你的文章。Whoot !

答复通过匿名(未经证实)

克里斯咖喱
2013年2月25日下午5点53分

非常感谢你,克里斯蒂!很高兴你喜欢

Christa
2013年2月25日下午2:25

到现在为止,我已经在服用几种强力药物约3年的恢复期了……我真的不记得了,清醒是这个游戏的名称,喋喋不休不是。
我永远不会去NA。去参加一个会议,听人们讲述关于使用毒品的故事,讲述本质上归结为“辉煌的日子”,直到垃圾出现在风扇上,这对我来说是一个巨大的触发器。
事实上,我的康复顾问告诉我不要谈论我的吸毒情况,因为当我决定戒毒的时候,我仍然和它处于一种非常浪漫的关系中,要不惜一切代价避免戒毒和戒酒会。说话,倾听会让我直接回到我的毒品。
我完全可以理解为什么会有这么多的复发问题。

答复通过匿名(未经证实)

克里斯咖喱
2013年2月25日下午2:27

谢谢你分享你的个人经历,Christa。恭喜你戒掉了这个习惯!!

请留言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