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披露在工作中精神疾病,或如何被解雇

2011年8月11日,特蕾西劳埃德

披露精神疾病我的老板和我的同事透露不公平的歧视与双相有关。披露工作精神疾病并不适合所有人。

我的同事瑞奇是一个摄影师,我让他带一些照片我的个人博客。听到它的名字,他说,”你双相吗?酷。”Ricky is the kind of person who appreciates perceived shortcomings as character building. And he likes people with a lot of character.

耻辱导致披露我工作的精神疾病

一段时间后,瑞奇和另一个同事和我讨论我们部门的实习生,冬青。当面对街道关闭在曼哈顿,实习生不能理解绕着街区步行到达她的目的地。这种行为是深不可测的冬青,实习生必须提供双相,锂必须头脑混乱的大脑。我的回答是:“我是双相,我花费了大量的锂。我不是无能,我冒犯了。”

不幸的是,工作场所的看法两极可能是接近冬青的比瑞奇。《美国残疾人法案》指出,雇主无法区分的基础上精神或身体残疾,合理的工作场所住宿应该让残疾人工作。

但是法律不规范耻辱,或感受时,我可能有冬青相比我的疾病无能。我随便的披露后我的病,我想知道关于未来的影响。当然,我的老板认为我擅长我所做的,但如果他得知我有双相情感呢?他对我不友好吗?他会避免给我直接的报告吗?他会拒绝升职吗?

披露精神疾病在工作中让我解雇了

在我最后的公司,我开始恐慌之前的工作。我换气过度,哭,然后我打电话请病假,因为我不能离开这所房子。最后,我承认这个问题,我的老板,然后去我的精神病学家授权一个病假。当我重新回到了工作岗位,我最好的作业都不见了,我的决策权限。我问这可能是如何,因为我总是收到恒星绩效考核。显然他们不认为我是足够稳定来完成我的工作。

缺乏信任,以及我不焦虑,让我更加激动,更容易愤怒和哭泣。最终,我担心自己到心理健康住院治疗,然后双相障碍的诊断。最后,这是一件好事:需要我照顾,我现在更健康。不过,我的前老板不相信我的工作尽管医生的注意证明我适合。这一事实对我来说是非常困难的——慢性高成就者的过程。

我从可怕的老板学习了什么?

在下一篇文章中披露在工作中精神疾病,我将分享为什么,尽管它可能是非法限制我的工作,我成为了一个非常困难的员工和未确诊的双相情感障碍(读到双相情感障碍的影响)。我不能说我想要管理我,但我相信我将是一个更富有同情心,和更加关注法律,比我以前的雇主。

参见:

发现特蕾西推特,脸谱网,她的个人博客上

APA的参考
劳埃德,t(2011年8月11日)。披露在工作中精神疾病,或如何被解雇,HealthyPlace。检索2023年5月1日从//www.5wetown.com/blogs/relationshipsandmentalillness/2011/08/disclosure-at-work-or-how-to-get-fired-part-i



作者:特蕾西劳埃德

凯瑟琳
2018年3月27日37

嘿。法律咨询需要的也许只是一些精神上的支持。首先很抱歉发生了这种事情,你和你的家人的。我开始这个服务员/调酒工作约4或5周前,它非常好我从来没有任何抱怨只有我的一位同事一直对我出言不逊。我们有一个新经理一个星期前,我的医生决定为专门开我焦虑药物在起作用。我今天接到新经理的电话,她告诉我他们不能让人们在服用药物的工作,他们要让我走。我很沮丧。

在回复通过匿名(未验证)

乔纳森·伯格
2018年3月27日下午46点

你好,凯瑟琳。我不是一名律师,所以我不能提供真正的法律建议,但我相当确定ADA(美国残疾人法案》)要求雇主做出“合理的住宿员工的健康问题。你可能想接触一位律师。法律因素不谈,我有处理类似的情况在我的生命中。真糟糕,人们不能理解精神疾病是不同于生理疾病。你的经理当然不会有问题你服用胰岛素的糖尿病。这个经理是,坦白的说,只是一个心胸狭窄的人,我希望他/她开始意识到,之前毁了太多的生活。

n Kamau
2017年6月2上午6:15

玛丽
2016年2月23日当日

今年6月,我在我的工作被提拔。我是一个在零售商店经理。我的工作是高压力和我有60名员工。我去抗抑郁药在八月/九月通过逐渐减少,因为体重增加。在10月,我经历了非常糟糕的偏执和情绪波动。在11月,我有严重的抑郁症和恐慌。去年12月,我选择回到抗抑郁药。我是直接与我的老板关于我的抑郁,因为这是影响我的表现在工作和过来我很努力。去年12月,我的一个员工传播谣言在我的商店,我在办公室,指责我的阿普唑仑有毒品问题。我有一个处方阿普唑仑恐慌,但目前我不把它。 I reported this to HR and had documented conversations with this employee who said this to other employees in my job. I spoke with my boss about it then. I have casually spoken about taking antidepressants for depression at work. I have only been on antidepressants for 2 years after I had a severe manic and a severe depressive episode after my divorce. I haven't ever officially been diagnosed with anything other than depression and anxiety. In January, my boss offered me a lower volume store which I turned down because I was back on antidepressants and confident I could work better. My words have been taken out of context by my employees who reported to HR that I said "I need to take drugs to work here." My bosses sat me down to tell me how serious it was that someone said that. I fear that I will face discrimination now and they will find reasons to terminate me for this.

艾丽卡
2016年2月20日(美点

有人认为医疗歧视提起诉讼吗?我犯了一个错误的披露员工健康状况,如果相同的我的故事。要求时间后让我的健康,我是可怕的,当我回到工作。

约翰
2015年11月14日9:27点

我明白了如何一个人感觉biploar障碍。我最疼爱的我的妻子,我已经嫁给了自1987年以来biplolar。她是一个注册护士,自1980年末的护理。她已经做得很好,不得不处理她的病。我亲爱的妻子歧视很多次了不止一个雇主在医学领域由于她的障碍。她被迫辞职或被解雇从以前的雇主,但是她选择了辞职,因为她不希望终止她的工作记录。她刚刚失去了她的工作最近Hartsville卡松树医院,南卡罗来纳。她被迫辞职或被解雇。她撒了谎,雇主或护理主任告诉我的妻子,她是不真实的,因为我的妻子没有告诉她有双相时她被指责我的妻子是一个瘾君子,我的妻子不是一个瘾君子。我妻子需要药物来控制她的双相情感障碍和法律规定她的医生。 Now my wife is in the process of having to find her another job in the medical field all because of evil minded unprofessional people in management. My wife was given a drug test before hire and passed the drug test. Then she was tested again by Carolina Pines Hospital and test proved to be negative. During her time of working there this same Director of Nursing praised my wife for her well performance on the job as a real good caring nurse. Even one of the Doctors within the hospital always loved to deal with my wife and take report from her about his patients because of her work performance and professionalism. Now my wife is having to seek another nursing job elsewhere all because of being discriminated against but only this time she is seeking legal advice in order to see if she has a case to place a lawsuit against this hospital which I believe she does. She has been through this discrimination so many times,now it is time to fight for her rights. Enough is enough. All other employers got by with their disrespect toward her and she just did not want to deal with the stress of taking a lawsuit out on previous employers because she just felt like she did not have a chance to win. I hope she gets something out of this lawsuit because she deserves it. It really saddens me that people can be so cruel against people with mental disorders and my wife has not been hospitalized with her illness since the year 2010. One more thing. At the time my wife was being told she was being terminated from her job,remember she was accused of being a drug addict. Guess what? My wife was asked if she would be willing to take a drug test by this same Director of Nursing. My wife knowing she has no drug problem said yes no problem I will be glad to take a drug test. But guess what? Director did not follow through with my wife to take the drug test after falsely accusing my wife of being a drug abuser. How ironic. If there is any advice someone can give my wife and I or some legal advice it would be appreciated. Thanks.

盖尔
2015年11月14日上午10点

在哪里可以一个人残疾(精神)就业吗?注意:没有最近的工作经验。
我看着制药技术。然而,他们会认为我将吃药。
你听说过(如何使用)的美国就业网站?

玛吉
2015年10月21日17点

我在交通行业工作,值班我攻击了一名乘客,这种攻击让我伤害和严重的眼睛和头部受伤。我走进严重的抑郁和辅导员处理,神经学家和心理学家一年都有诊断我与创伤后应激障碍。被释放后与限制我问我的老板一个合理的分配到不同的住宿氛围。他们给了我一个不同的位置在8美元一小时出租人比我之前的位置。我49岁了,那将是一个经济损失在支付我去那么远的事情发生在我值班工作。你的所有是正确的,当你告诉的人,没有同情,尊重一个人经历的或知识。

小苏西
2015年9月13日8点

我已经通知我的上司”心理健康问题“我的照顾下心理健康提供者。我已经开始这个过程批准休假的报道。我的上司开玩笑对我的条件。他们不愿意做出合理的住宿。我感觉我的就业将会终止之前我能完成事务的过程。我害怕。我有两个孩子照顾。这是不公平的。我身体不舒服时,他们问我做一些任务。某些监管者乐于分配给我知道它使我病了。 There are many other employees who are trained and able to do these tasks and plenty of tasks that do not make me Ill that I could do. Why, with a documented mental illness am I being forced to do things that exacerbate my illness?

珍妮特·柯克帕特里克
2014年9月22日上午十一12

我是今天去,因为“奇怪”的行为。她读两页的“他人”的观察和结论。这是非常痛苦的。而不是同情或支持,我放手(如拒绝)哎哟,乔布斯的想法在杂货店....我永远不会再次提供,关于我。她说我看起来像两个独立的人!我不是!我给了正确的诊断。她说你不回来?就像我是吸血鬼。 She heads a Community Center and Council on Aging. No end of disappointments! IT is so hard to stay together and not rage into pieces.

克里斯蒂
2014年8月,24日凌晨分零一秒

我发现很难进入劳动力由于我的精神疾病。最终我放弃了,目前我在残疾支持养老,在心理健康志愿者每周3天。在澳大利亚,因为我有一个心理illnessd我被送到一个残疾人就业服务,大多数员工没有培训我心理健康问题。使用DES意味着你几乎被迫披露由于压力,否则雇主想知道你怎么了,你为什么使用DES。DES充满歧视和曾经有人告诉我是最好的我能希望兼职工作在零售尽管不工作在零售和南美洲30尽管上大学,然后被受过教育的所谓的就业顾问。这引发了抑郁症状的复发。现在唯一的职位我将寻求同行/消费者的立场。
如果我是根据我的经验给某人建议将只披露对爱你的人永远不会在工作场所,但我的伴侣有一个积极的经历与他的老板为抑郁症住院时他帮他填写收入保障的东西,这样他就可以有两个月全薪所以有时候有一个人明白。
我有两个朋友在工作场所欺负有精神疾病包括精神健康组织。
我也不喜欢你用愚蠢这个词这个女孩可能有认知问题,因为如果精神疾病可能有轻度智力障碍,她害怕披露。我们需要盟友的残疾人。
对我来说最大的问题不是我的双相但耻辱和歧视。

贝蒂
2014年7月,4 6:04

我有双相情感。我曾作为一个社会工作者心理健康中心。他们知道我有一个过去的住院治疗的抑郁症。我曾与一些其他社会工作者的人没有运气让客户合作。但是他们跟我工作得很好,所以我被表扬了,告诉我是一个伟大的社会工作者。我相信这是因为我理解我也去过那里。然后我开始更频繁的症状。我决定告诉老板希望可以解释我从前的缓慢的工作。她决定我不应该直接与客户和工作的文件和申请一段时间。然后她问我是否愿意分享与其他员工发生了什么和为什么我交换我的客户(消费者)。 By law I didn't have to but I did. It was a small company. Then they all, boss included started threated me as if I had a mental slowness. Always asking if I was okay or understood the instructions. I was never allowed to go back to working with clients. Eventually I quit. I'm sure I could have fought it but didn't have the strength to fight it. I don't think I would ever share again. If a mental heath company doesn't understand, how can other people who don't understand bi-polar?

乔安娜
2013年2月7日下午5:10

我已经在沃尔玛工作了五年没有披露的事实,我被诊断出患有埃斯博格综合症(我不是公众首先因为我不想被视为有障碍首先),直到他们开始与客户对我的行为夸大。我试着看自己当与人交谈,但我从不做任何故意侮辱客户。我想拯救我的工作我也有两个糟糕的精神障碍的人(一个是强迫性说谎,另一个是回归),他们从未被称为。事实上,当我问他们为什么他们从来没有叫出来,我被指控从他们!按照他们的标准,我会判断冰毒成瘾。长话短说,我感到被出卖了。我一直忠于他们没有事件和他们做的一切都被夸大,而不是找理由解雇我做诚实的事情,问我要跳槽,我觉得这是真正的原因。更糟糕的是,我被解雇后我不能让任何人帮我处理一个女人指责我,和值班经理甚至懒得听我的故事在做决定之前,声称这是不当行为时我很好没有。现在我已经工作了近一年半,我想找到一个雇主不会让我在地狱一样我不得不忍受。我有很多好的事情对我来说,我不希望我的内心挣扎的剥削和攻击我。 I deserve to get the same respect that I show others, which is a lot.
虽然在某些情况下,我的高兴。我真的想成为一个演员,我不可能做很多戏剧,他们想让我坚持时间表。但我仍然需要钱来支持自己在它搬到一个大城市和电影/电视机会。我只是希望我能很快找到工作,因为我不能一直把这个关掉。

吉姆·迪金森
2011年8月16日下午在1:36时

我是35年的部长,在我5年来逐步成为患抑郁和一些服务员有关。当我走进一个住院病人设置在短时间内(3周),事情失败在我的教堂/场所周围。人们开始接受,几个分享一些自己的经验,特别是与自杀企图。我年底任期内,人说各种各样的关键和/或错误的事情我和我的工作。我非常接近与诽谤和流言收取一个女人(警告让她回去),几个月后,我开始接收残疾学生,这让我离开那个位置和退休,虽然比我早十年。
一般来说,尽管如此,还是有很多错误教育我邀请一个顾问朋友解决精神疾病在周日早上服务。我们放弃参加一些教会,这意味着撤回他们的金融支持。我能够为摇摇欲坠的预算,因为我已经开始接收残疾,通过无偿我最后的六个月。
我能做它一遍又一遍,我没有公开披露疾病,整个教会或个人我认为是朋友。有一个明确的耻辱精神疾病在保守的教会世界,信仰应该解决所有生病,甚至精神疾病在哪里经常与撒旦连接在人们心中。我的健康不佳是更受欢迎和认可他人在教堂的外面。因为我是工作在一个非常小的,250年的偏远小镇,每个人都知道了其他人,他们会积极的还是消极的回应关于一位社区成员的任何有趣的新闻。这段时间我的生活是一个非常黑暗,孤独的时间,一遍又一遍,如果我有,我会找到其他方法来解释我的行为,直到我准备退休了。

玛格丽特
2011年8月16日27点

你,被诊断为w /双相情感障碍-为什么你叫你w /“愚蠢”工作的实习生?骂人都是伤害。

桑德拉·斯威尼
2011年8月15日4:08点

我选择分享,我有双相情感障碍工作和研究生院,我在哪里得到我的特殊教育硕士学位。这两个地方的经历后,我将是非常犹豫和任何人即将到来的未来。
在工作中,我觉得我不被视为一个专业的教育家,但作为一个双相的人(这是完全不同与双相情感障碍)被认为是一个人。我做的每件事似乎源于轻度躁狂的,如果我去超越常态(是的,它将是安全的)给我打电话个成绩优异的学生,或者过于敏感。耻辱我觉得向我只恶化随着时间的推移,甚至一个同事知道我有双相情感从未向我承认,她粗鲁的爆发很可能是由于她不符合药物一个星期。如果有人会理解她,这是我。她拒绝一样对她的病,我一直和她对我的感觉就像一个真正的巴掌打在脸上,我们的友谊已经蒸发了。我完全信任她。
至于研究生院,所有你需要做的是阅读的博客文章《朱莉快,”桑德拉和老师”,你会有一个特殊的故事艾德教授带我去任务要求一个赋值的扩展。她的邮件回我清楚地显示,完全没有理解的双相情感障碍是什么,但她试图告诉我如何处理我的双相情感障碍“更好”。一个例子:她斥责我依靠别人帮助提醒我情绪波动(当时,我发现极难识别轻度躁狂/热设置),说我需要更多的自力更生。然而每篇文章/关于双相情感障碍,我读过的书讨论了支持团队的人患有双相情感障碍需要到位。
尽管我想帮助铺平了道路与精神疾病和为他人选择分享,我有双相情感障碍,在我我的经验已经证明,这不是我做的最好的事,专业或情感。耻辱我觉得从那些应该知道更好的非常,非常难以处理。我失去了所有相信任何未来试图分享关于这个障碍。我希望别人比我有更好的运气。
真诚地,
桑德拉

在回复通过匿名(未验证)

Deltra科因
2011年8月16日上午33秒

桑德拉-谢谢你分享你的经验。我有一个类似的经历与另一个雇主没有“信任”我因为躁狂或抑郁发作。我不认为我将每一个正式“披露”我的老板或人力资源,但是我感觉舒适的披露某些同事——研究生设置,就像同学或者教授,不直接指导你。
你的朋友双没有披露的描述听起来非常像之间的关系我听说过同性恋人的衣橱里,“出去”的人很难支持对方,最终他们的关系破裂。友谊是支持和理解,你的朋友可能不能够提供所需的公共支持你因为她隐藏她的双相。希望你已经找到其他的友谊在学术环境,给你你所需要的支持。——Deltra

卡洛琳
2011年8月15日开场后点

我同意披露是一个非常敏感的话题,我同情你的斗争。但是我可以偏离主题,说不太明亮的实习生你谈论的是很容易被我。虽然我有几个高级学位,我缓慢的处理,使我看起来愚蠢的在处理。粗心的添加,认知节奏缓慢。但披露尽可能多的一个问题,难道不是在当人们发现我有点慢,哈哈。我们有无处不在!

琳达
2011年8月15日下午4:12

我感谢每个人分享我双和我妹妹用它反对我。它使我更强大和更直言不讳。我已经成为一个倡导教育媒体,警察部门和公众。我不得不说一些关于心理健康的电视连续剧正在更现实的,我们要感谢他们。我们都继续。

格雷格的理发师
2011年8月13日五点二十分

我儿子是与精神分裂症更糟,20年来他一直患有精神疾病。1990年代的你不敢说你或者你爱的人有一个心理障碍。
现在,尼尔毕业班后在纽约发现尼尔是他们选择住院帮助尼尔提高L的食物给无家可归的人。我并鼓励他追求更好。
我建立的http://www.neilswheelsny.com尼尔和NAMI纪录片,自己,两个教练谁知道尼尔在生病之前,和纽约的社区。纪录片应该今年秋天。
我说在学校,对一群孩子说在纽约的圣玛丽,你是第一代,可以轻松地谈论精神疾病、药物、酒精等。
我觉得有一天,它会好的说你有Bi极地或任何问题。当下一代得到它。

在回复通过匿名(未验证)

Deltra科因
2011年8月13日13点

格雷格,很高兴听到你的社区的支持给你和你的儿子与他的病情的恶化。我希望你是对的,年轻一代会比我们更加宽容和理解。

在回复通过匿名(未验证)

没有一个人
2019年1月3日下午9:04点

我认识一个女性很不稳定,在不同pvc药剂师。她可能不是一个危险但她AMNY年来已经威胁我,我还没有见过她10岁,如果她调用它总是HALLUCAINATING警告她。我认为这是违法的一个精神分裂症分发药物时你不能选择,选择你要流出的现实更不用说给出正确的药物。我怕她会杀人。如果别人说她,她会认为这是我。她不是可以来我家,我告诉她不要出现或我将拨打911。她很是自然地,我将说的是PVC年代需要检查所有女性药剂师在塔尔萨,好他们将发现一些PPL法院命令已经威胁和精神疾病。结束

mef123
2011年8月11日第3点

我同意你的说法,我不会透露,我有双相我的雇主。我曾经作为制药科技,从不透露了耻辱加的吧,我想,他们会认为我可能偷药,我永远不会做。我看到一个精神病医生,他给我我的处方。我终于透露当我去住院,但我没有回去,我不得不继续SSDI。
米歇尔

在回复通过匿名(未验证)

Deltra科因
2011年8月11日37点

米歇尔,感谢分享。这是不公平的,我们不能透露,如果你需要一个住所,喜欢不同的工作时间或在家工作的某些天星期?合法的,一个人可以要求这些事情,而是因为别人看不到我们的残疾,与,例如,有人坐在轮椅上,然后住宿样子优惠待遇,导致同事的不满。

留下一个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