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为什么《治愈的勇气》不在我的推荐阅读清单上

2011年三月三日冬青灰色

治愈的勇气是一本自助书籍——《遭受儿童性侵的女性幸存者指南》,这本书在遭受儿童性侵的女性中广受欢迎分离性身份识别障碍以及自1988年首次出版以来的许多治疗提供者。我第一次读这本书是在六年前,我发现它在某些方面很有帮助。但后来的阅读让我明白了这本书最大的缺陷:它对创伤性记忆的处理过于鲁莽。

9780061284335如果你记不起任何具体的例子(虐待),但仍然有一种感觉,虐待发生在你身上,它可能是真的。-治愈的勇气,第一版

直觉不是创伤性记忆

这在很大程度上要感谢劳拉·戴维斯和艾伦·巴斯,她们是治愈的勇气在美国,这种“如果你怀疑它发生了,那么它就可能发生了”的想法仍然在一些美国人中间流传分离性身份识别障碍治疗提供者和患者。虽然我尊重直觉,但把直觉称为记忆往好了说是荒谬的,往坏了说是危险的。没有科学数据支持这种令人不安地让人联想到政治迫害逻辑的事情,事实上,有很多研究都在说相反的话。清白计划一个主要通过DNA检测来推翻错误定罪的组织,报告称:

在全国范围内,目击者的错误辨认是错误定罪的最大原因,在通过DNA测试推翻的定罪中,超过75%的案件都与此有关。

虽然在法官或陪审团面前,目击者的证词是有说服力的证据,但30年的社会科学研究已经证明,目击者的指认往往是不可靠的。研究表明,人的大脑不像录音机;我们既不能准确地记录我们所看到的事件,也不能像倒带的磁带那样回忆它们。相反,目击者记忆就像犯罪现场的其他证据一样;它必须小心保存,并有条不紊地取出,否则它可能会被污染。

创伤记忆并非万无一失。我相信,对于我们这些分离性身份识别障碍患者和我们的治疗提供者来说,保持意识到这一事实是至关重要的。

让我们不要对创伤性记忆做假设

虽然不舒服,但与分离性身份识别障碍一起生活意味着与有相当多的模糊性.我们很容易通过对创伤性记忆做出结论来摆脱这种不适,这正是我所相信的治愈的勇气促销,有意或无意。但我们对自己有责任更加谨慎。我们这些有DID的人辨别我们自己真相的能力而不是依靠直觉。我们的治疗提供者应该能够在不贬低感觉或夸大事实的情况下帮助我们努力。

至于这本书……我很欣赏作者对那些与过去作斗争的人所传达的富有同情心的信息。我只是希望他们能更平衡地传达这个信息,并健康地尊重混淆直觉和记忆的潜在后果。

提醒一下,游离性生活反映了我自己的研究、经历、想法和观点;所有这些都可能与你的不同。你是你自己真理的权威。因此,一如既往,我鼓励读者提供他们自己的观点。

APA的参考
格雷,H.(2011, 3月3日).为什么治愈的勇气不在我的推荐阅读清单上,HealthyPlace。检索时间为2022年11月15日,网址为//www.5wetown.com/blogs/dissociativeliving/2011/03/why-the-courage-to-heal-isnt-on-my-recommended-reading-list



作者:Holly Gray

温迪·帕特里斯·威廉姆斯
2017年9月15日上午9:20

你们根本不知道作者写《治愈的勇气》需要多大的勇气和毅力。我尊重你对这本书的缺点的看法,但它已经帮助成千上万的人理解了他们痛苦的根源,应该给予他们更多的赞扬。我受够了不平衡的批评。

回复通过匿名(未经验证)

兰德尔·彼得森
2018年4月12日晚10:08分

是的,是的!谢谢温迪·威廉姆斯。很高兴听到“声音”。

回复通过匿名(未经验证)

儿童性侵和乱伦的幸存者
2020年8月8日晚上11:27

谢谢你,温迪·威廉姆斯。这本书对我帮助很大。我用他们教的很多很多工具做了大量的治疗。在我的一生和童年时期,我接受过很多次心理治疗。我一直在读大量关于大脑和脑电波科学的自助书籍。但没有什么能像我从这本书中学到的那样,让我从童年的性侵中彻底恢复过来。我现在正在为幸存者做一个奇妙的12步计划——这本书也让我尝试了——我小组里的许多其他女性也发现这本书是宝贵的治愈资源。对于这篇文章的作者,我想说:每个人都是不同的——如果它无论出于什么原因对你没有帮助,你绝对应该寻找那个有用的东西。但我认为,否定成千上万女性的经历是不公平的,她们发现这本书是一本强大而有效的治愈指南。为什么上网只是为了抨击一个这么多人认为是黑暗中的灯塔的工具呢? Why try to turn others away from finding a potential healing source just because it didn't work for you specifically? That doesn't seem to be coming from a very loving place. This book was written to be of service to others. In what spirit was this negative article written? You could be potentially robbing someone of a powerful healing tool.
因为这本书,我已经走了很远,尤其是在我的性疗愈方面,这是我不想说的。这本书为我揭开了真相,让我认识到我和伴侣之间的关系在很大程度上源于我的性虐史。这让我终于准备好治愈这些伤疤,并选择了一条道路,这条道路让我获得了最充实、最治愈的关系和亲密程度,我从未想过这对我来说是可能的。这本书为你提供了许多具体实用的工具,为那些有各种不同类型的虐待和教养的女性。这本书并不仅仅针对那些有压抑记忆或did的女性。这似乎是书中很小的一部分。这本书的大部分内容都是由大多数幸存者共有的常见症状组成的,这种创伤是如何影响我们的日常生活的,以及如何从这些负面影响中痊愈,变得更完整、更快乐的工具。它还包含了许多真实幸存者的故事,所有这些故事都有非常真实和详细的记忆。这本书可以适用于任何一个在过去有任何程度的儿童虐待,任何程度的记忆,任何程度的创伤副作用的妇女,并对她们有深刻的帮助。书中分享的其他幸存者的故事是如此强大,鼓舞人心,美丽,鼓舞人心。你至少可以在其中一个角色中看到自己的影子,很可能有很多。 This book made me feel less alone, and less like a freak. I've spent a lifetime analyzing myself and studying human psychology as an adult- I feel I know myself and why my mind works the way it does far better than the average person. I pride myself on my level of self awareness and self understanding. And yet this book helped me connect so many more dots than I could imagine. It was a rapid year of advanced healing, the year I worked through this book. It's astounding what I got from it. It facilitated a journey toward my truest and most healthy self.
至于幸存者发现的其他有助于治愈儿童性侵的书,要知道这本书为他们铺平了道路。这本书的第一版于1984年出版,当时没有其他知名的现成资源供幸存者使用。当时很多心理学界的人仍然相信乱伦是百万分之一的概率。目前还没有指导方针来帮助儿童或成年女性治疗这种类型的创伤,因为没有人谈论它,更不用说研究它或教授应对它的技巧了。这本书是由一位幸存者和一位与幸存者一起工作的女性写的,她的目的是在女性走投无路时成为她们的生命线。这本书引发了人们的讨论,揭开了乱伦和儿童性侵在这个国家有多么严重的问题。它解决了禁忌,让女性走出阴影,走向光明——不再隐藏她们的过去和创伤,就好像那是一个可耻的肮脏秘密一样。接受他们的过去,面对它,克服它,而不是埋葬它,让它慢慢摧毁或结束他们的生命。这本书提供了许多清晰、实用的步骤和工具,任何人都可以利用它来开始他们的治愈过程,就像那个珍爱的朋友在每一步都藏着他们的手一样。
现在有这么多的书和工具给那些从最令人发指的创伤中幸存下来的人,这很好,但这些其他有用的指南并不能抵消这本书对数百万幸存者的无价和深刻的天赐之物。它促进了对乱伦和儿童性侵问题的全面转变,并预示着一个新的、更光明的愈合时代的到来。
这些作者理应得到他们应得的,而我对此永远心存感激——感激之情无法用语言表达。
愿我们所有人都能找到自爱、接纳、平和、治愈和快乐。

温迪·帕特里斯·威廉姆斯
2017年9月15日上午9:17

你们这些人根本不知道《治愈的勇气》当时需要多么勇敢和努力,帮助成千上万的人思考这样一个事实:也许他们的痛苦与乱伦/童年性侵犯有关。我尊重你的观点,但你没有提到这本书对这么多人有什么好处。

PaulaBrave
2015年10月16日凌晨4:56

我同意你的评论。这本书确实有一些有用的东西,但我觉得他们花了太多的时间在“如果你怀疑它发生了,那么它就可能发生了”的想法和写作练习上,以帮助你探索失去的记忆。我是童年性虐待的幸存者,我的记忆大部分都在那里,并得到了家人的证实。我已经有足够多可怕的回忆、闪回和噩梦,我不需要再挖掘更多。这本书并没有提到创伤后应激障碍和实际记忆的创伤恢复也没有提到处理各自功能失调的家庭动态的后果和可能的解决方案。我发现最好的帮助是在最近的书中,这些书更专注于创伤后应激障碍/创伤恢复,以及阅读关于我特定类型的CSA的研究文献。在这里,我发现我的反应对于一个经历了如此多创伤的人来说是正常的,并且在愈合过程中为可能的解决方案或安慰提供了建议。当然,治疗和与其他有类似问题的人的认同是最大的好处。

2015年6月23日早上6:47

我同意这种说法,如果你认为它发生过,它很可能发生过,因为我认为我遭受的很多虐待都是因为我小时候对它的感知。例如,作为一个小女孩,如果我不喜欢走过浴室看到我裸体的父亲坐在马桶上,这让我害怕,或者当我经过时,我会小心翼翼地把门关上,这样我就不会看到他,而他会砰地把门打开并大喊大叫。有些人可能认为这不是性虐待,我认为这是因为它给我的感觉,他知道我们女孩(我们有3个人)不喜欢他那样做。
我并不是说这是我遭受的唯一类型的虐待,它不是,不幸的是,更糟糕。
我也意识到,在一些家庭中,同样的情况可能不会困扰到家里的任何人。他们可能是那种接受父亲在早上裸体走来走去煮咖啡的家庭,而像我这样的例子可能不会影响他们。但那不是我们,也不是我的家人。
如果作者谈论的是感知,以及父母性虐待的受害者如何只能接受他们能记得的实际虐待,而不是片段或感觉——我认为这是错误的。

艾莉
2014年10月2日晚上8:17

Stephanie,你的回复对我来说意义重大,我只是想感谢你的分享。我感同身受,我希望你不必经历那段痛苦的旅程。
“DID已经足够可怕和创伤性了,即使不相信还会有更多。”我完全同意。我从来都不喜欢这句话:“在情况好转之前,情况会变得更糟。”是的,当你跑上坡时,在你再次滑行之前会有一个驼峰,许多事情在变得容易之前会变得更难。然而,不应该为了变好而不断变坏。如果情况变得越来越糟,那么这可能是错误的方法。
这两种经历我都有。我有完全记得的虐待(希望我能忘记),我也有在EMDR期间出现的早期虐待的“记忆”。这些都是错误的,有些是基于事实或噩梦,充满了恐惧,以及对那个人在我所知道的虐待中所扮演的角色的感觉。我现在意识到每个人的经历都是正确的,我们不需要用一个别人会认为是创伤的故事来解释它。如果有什么事伤害了我们,那就是伤害了我们。
一般来说,治疗需要注意它们是有益的,而不是有害的。感觉是真实的,但这并不意味着它们总是需要解释。只要我们不失去希望,当我们不再以我们认为需要的方式寻找时,和平就会发生。相信直觉,保持好奇和开放(即使我们最初的好奇和开放可能不是真的)与追逐直觉是不同的,我最喜欢的正念练习之一是放手:不去争夺或追逐进入你意识的东西。这很难,但它会变得更容易(想象一下,在它变得更好之前,它不会变得越来越糟……刚开始很难,然后变得容易)。
我终于打开了这本书,因为我一直很害怕它的坏代表。到目前为止,它远没有我想象的那么坏。我刚刚经历了一次糟糕的分离(甚至没有做过,只是在创伤治疗期间感觉严重不接地气/与现在脱节)。自从开始创伤治疗已经五年了,另一边是平静的。从各个角度来看,我同意大多数人所说的一切,我只是想分享我的意见。我很高兴新增加的内容对这种可能有害的说法提出了警告。感情是真实的,值得呵护,我们也是真实的,值得活在当下。

勇气
2014年6月17日下午6:09

我们没有无缘无故的预感,任何感觉的存在都是有原因的。社会对父母的保护程度是无与伦比的。孩子们付出了沉重的代价,他们保持沉默,这样母亲、父亲和叔叔们就不会受到伤害。人们喜欢给这些受害者贴上DID或强迫症等标签,但为什么不帮助他们从身体上承认真相呢?通过说所有这些怀疑(直觉)都是谎言,人们确实可以平静下来,然后继续生活,但身体会记住所有事情,并试图通过症状来了解创伤,只有这样我们才准备好谈论过去,也许发生了一些如此创伤的事情,忘记是最好的选择,否则痛苦对我们孩子来说是无法忍受的。现在作为成年人,我们必须打破沉默之墙。性侵儿童的现象确实存在,许多儿童被关进监狱,其中包括父母。

回复通过匿名(未经验证)

不要上当
2017年4月19日晚上8:53

你是否熟悉20世纪80年代和90年代初的道德恐慌/集体歇斯底里,它摧毁了数千人的生命,包括许多小孩子,他们被认为自己受到了虐待,但实际上他们并没有,被称为撒旦恐慌?像这样的书助长了它。西比尔实际上是在1973年开始的,而《米歇尔回忆》(《西比尔与撒旦邪教》的剽窃)在1980年促成了对恢复记忆疗法的痴迷。同年,这种恐慌开始从庸医诊所蔓延到公众视野。两本书都充满谎言,后来都被揭穿了。DID,之前的MPD,甚至不是一种官方诊断,直到这些小说作品问世,促使女权主义者和治疗师承认它。案件从200年的90起突然激增到1980年的数千起,这都要归功于这些书。家庭被摧毁,人们自杀,妇女和儿童被制度化多年,一些受害者女权主义者在宣传这种垃圾的同时大肆敛财。人们仍然试图阻止这本书的出版,仍然想让艾伦·巴斯和劳拉·戴维斯坐牢,他们应该待在那里,还有其他几位著名的激进女权主义者和可怕的治疗师。

回复通过匿名(未经验证)

儿童性侵和乱伦的幸存者
2020年8月8日晚上10:43

“我认为你抗议得太多了。”你听起来就像一个性侵儿童的罪犯想要让受害者和真相保持沉默。所以…你热情地宣称,你觉得那些应该被关进监狱的人,是那些在没有现成资源帮助成千上万的女性疗伤的时候写了一本书的女性,包括我自己,她们对一生的虐待有着不可否认的清晰记忆,而不是那些猥亵儿童的人?嗯…你站在哪一边似乎很清楚。

回复通过匿名(未经验证)

不要上当
2017年4月19日晚上9:26

我还想补充一件事,大多数写这种书的女性/激进女权主义者都没有资格。有一些人这样做了,比如女权主义治疗师朱迪思·赫尔曼,她写了《创伤与康复》和《父女乱伦》。她碰巧在实践RMT,这导致了数百万美元的医疗事故诉讼,同时写了那些广受好评的书(应该被怀疑,而不是在女性研究课程上发放),但大多数延续恢复记忆和乱伦幸存者机器的作者都没有治疗或心理学背景。他们对真正的受害者造成了很大的伤害和损害,淡化了罪行的严重性。

吉吉
2013年11月2日上午7:56

我的治疗师说,她曾经向病人推荐《治愈的勇气》,直到她意识到里面的故事有替代性的创伤。她想让我找一些类似的东西……关于创伤恢复的各个阶段以及应该做些什么。谁能推荐一本这样的书?(不是练习册)。非常感谢。

二甲基砜
2013年5月7日凌晨2:37

我记得小时候读过这本书。这是我第一次证实我所经历的那些我并不真正理解的虐待。在我孤独的世界里,我找到了一种感觉和意义的比较,虽然我无法用自己的经验联系起来,但用所提供的文字来说是有意义的。我喜欢这本书,我得到了别人的经验,但对我来说,这是我与别人的不同反映在别人的心里的第一个地方。我仍然能感受到这些女性创造的联系。对我来说,这是一个历史性的时刻。

开始愈合
2013年3月3日早上6:27

我发现这个博客的所有评论都很有趣。我是一个非常现实的人,认为自己的记忆是凭空创造出来的,或者是凭直觉运作的,这是我永远不会去做的事情。
我有很多8到16岁的性侵记忆。我一生都在与自己斗争,不明白为什么我看起来不像“正常人”(不管那是什么)。我患有DID,创伤后应激障碍和抑郁症。多年来,我不会考虑任何帮助。然后有一天,我向正确的人提起了虐待,又向另一个人提起了,两人都是乱伦的受害者。他们强烈建议我去找心理医生来解决这些问题,找到我需要的答案,这样我就不必继续生活在自杀和情感危机的边缘。
有人向我推荐了《治愈的勇气》这本书和练习册,因为我无法接受治疗的想法。我购买了游戏,最初的几个步骤非常困难。我发现自己沉浸在这些书中,意识到也许这一直是我的核心问题。
在阅读了相当多的书之后,我回到了找治疗师的部分。我仍然不喜欢这个想法,也不打算像我的这些朋友一样接受20年的治疗。几个月后,我决定我真的需要专业的帮助。现在我有一个很好的治疗师,他有多年治疗儿童性虐待和创伤后应激障碍的经验。这可能是我一生中为自己做过的最积极的事情。
虽然《勇气治愈》的作者可能不是“专业人士”,但他们分享了足够多的自己的经验和知识,这给了我一个恢复的起点。我的治疗师和我现在正在一起完成他们的练习册,她把她的想法和我读到的一起加了进去。这是一项非常困难和情绪化的工作,但感觉很好。在最新版本的书中,我没有发现任何不利于我康复的东西。说了这么多,我想给你们留下一个想法,这本书可能不适合每个人,但对一些人来说,它是值得的。

srb
2012年12月1日晚上11:43

那些被摧毁的家庭…这么多不必要的痛苦。
这一切都是为了艾伦能从她的同性恋幻想中赚钱。
我带着75岁的母亲和妻子去萨克拉门托市中心参加一个由加州心理健康专业许可部门举办的会议。他们开了个会,向被艾伦·拜斯歪曲事实毁掉的六万个家庭发表讲话。
135对夫妻……老夫妇在那里恳求停止来自“勇气治愈”的废话。我们只是站在只有站立空间的房间/夫妻组的后面,一个接一个地站了3个小时,讲述了他们的疯狂(但国家许可的)mft的故事,他们使用CTHeal的书来说服抑郁和脆弱的35-45岁女性,他们的父亲猥亵了她们。在这种悲剧面前,国家没有丝毫保护。当我抑郁的姐姐成为这种无稽之谈的牺牲品时,我自己的家庭也刚刚发生过这样的事情。我亲自见过她的心理医生。在找到了两本书(《制造怪物》和《压抑记忆的神话》)以及基于女同性恋的mmft“黑手党”之后……这是事实,尽管国家许可证部门当时才意识到这个问题。而这一切都源于那本可怕的书……事实证明它是假的。
人们花了数年时间才认识到这是一种歪曲。那个房间里的所有人今天都死了。除了我和我妻子。我们是那里最年轻的人。一切结束后,我们只是面面相觑,说:“……这里的每个人都…这里每一个无辜被冤枉的人…等艾伦·拜斯的书被证明是谎言的时候
你猜怎么着,这正是《治愈勇气》作者的计划。
在我们国家发生了多么可怕的事情。这和塞勒姆女巫审判没什么不同…没什么不同。愿Bass女士腐烂…我对她没有一句好话。

LisaThriver21
2011年8月29日上午11:28

用今天的知识来批评一本书是很容易的。写这本书的时候,几乎没有人想知道虐待,所有的影响都是这样,也没有对这个问题进行适当的研究。任何患有DID ect的人都没有办法找到解决方法。当时人们对记忆的工作原理知之甚少,但我相信,当事情不对时,我们的身体和本能确实会给我们一些信号。这是一本自助书,既不科学也不专业,所以在我看来,使用自己的智慧是必不可少的。我不知道,但是“可能”这个词从来没有让我想到“发生了什么事”。这让我想:“有可能,但现在要看看是不是真的!”不幸的是,这是真的。我仍然没有所有的记忆,但我想我真的不需要它们。我的大脑不希望它们出现是有原因的,当它们出现的时候,它们就会出现。
就像以前有人写的那样:仅仅依靠一本书是不好的。
但是谢谢你的博客文章和所有的评论。我认为你们每个人都很勇敢!!!!!

回复通过匿名(未经验证)

冬青灰色
2011年9月1日晚上8点

你好,丽莎,
感谢阅读并抽出时间发表评论。我明白你对时间的看法。我不是要诋毁艾伦·拜斯和劳拉·戴维斯。然而,正如你所说,“当时对记忆的工作原理并没有太多的了解....”然而,巴斯和戴维斯在没有任何科学依据的情况下写了一本书,含蓄地声称自己知道记忆是如何工作的,并积极地试图帮助女性记住受虐待的历史。就像我上面对Memoryvictim说的,我相信他们的动机是好的。尽管如此,凭良心说,我不能把这本书作为有用的资源,除非把它作为一个不应该做的例子。

Memoryvictim
2011年4月7日上午8:47

冬青
……”it seems that what’s offensive to you is my belief that recovered memories are sometimes accurate.”
这是我在这个博客上看到的唯一的人身攻击。难怪你不为它辩护。坦白说,我很惊讶你这么说。

凯特埃德温
2011年4月6日早上6:11

我认为我们对记忆的定义有点宽泛。有几种不同类型的记忆和几种不同类型的创伤性记忆。叙事记忆本来就是不稳定的。体细胞记忆已经被证明对于它是什么以及它所编码的信息是非常准确的。

保罗
2011年4月5日上午8:52

这是一个很棒的帖子。我已经很久没看这本书了。我认为我们必须把它放在1990年的情况和人们对创伤的看法中来看待。这是一本可以帮助刚开始治疗的人的书。从长远来看,我不认为这有帮助。这是火上浇油。但我认为那火是必要的。这场辩论虽然丑陋,但与20年前相比已今非昔比。我没有看过最近的版本,所以我不知道有什么变化。如果我是作者,我会写全新的书,而不是新版,因为双方的观点都很强硬。 But, that's me. I would have tried to make a new contribution.
我想每个人都需要明白,这是一本“酷辅助”书。不严重。两位作者(Bass和Davis)都从权威的角度写了一本自助书,并有多个后续版本,没有任何临床背景或证书。
当我20年前第一次读到这篇文章时,是的,我有一种被认可的感觉。但这很快就被愤怒所取代,因为我意识到他们只是在建立“我们”与“他们”的立场。

回复通过匿名(未经验证)

冬青灰色
2011年4月5日上午11:19

嗨,保罗,
非常感谢你的观点。
你说到一种被认可的感觉。这就是我在这本书中看到的价值……它为那些“受到”创伤但从未得到任何保护的人提供了慰藉,更不用说同情或同理心了。
“但这很快就被愤怒所取代,因为我意识到他们只是在建立‘我们’和‘他们’的立场。”
是的,没错。这对任何人都没有帮助。它所做的只是制造更多的两极分化,并减少了那些挣扎于合法恢复记忆的人被认真对待的可能性。我听到一个又一个关于“错误记忆阵营”的抱怨,他们几乎无一例外地沉浸在循环逻辑和人身攻击的论点中(显然,另一方也是如此)。这让我很困扰,因为参与这种我们和他们的思维只会鼓励更多的判断,更多的谎言和操纵治疗的指控,更多的刻薄。我最终想要的是,那些挣扎在合法恢复记忆中的人得到认可和支持,而不是指责和仇恨。如果我们继续依赖巴斯和戴维斯支持的创伤记忆治疗方法,那就不会发生。
说实话,我以为我们的关系已经远不止这些了。但我写这篇文章时,我意识到不,这本书和它的理论仍然在一些圈子里根深蒂固。

Memoryvictim
2011年4月4日下午4:09

冬青
…“我认为恢复的记忆有时是准确的,这似乎冒犯了你。”
你能找到我在这个博客上说过的任何东西来支持你的说法吗?

Memoryvictim
2011年4月4日下午1:41

冬青
…“它肯定包括这样一种假设,即任何认为自己可能受到虐待的人都在以某种方式参与一场运动,或者有自己的目的。”
我经常说或写一些事后希望修正或澄清的事情。这个声明的部分内容对我来说是难以置信的冒犯,根据你的其他帖子,我怀疑你说的是真的。
“任何认为自己可能被虐待的人”???????
首先,你可能在强调“运动”这个词,而我不是。但更重要的是,“娱乐的想法”,他们“可能”被虐待的想法是令人愤慨的。这一切都是这样开始的。我的女儿就是这样开始的。读完《治愈的勇气》后,她开始“接受”自己被虐待的想法。这就为错误的恢复记忆奠定了基础。请告诉我你只是用词不当。

回复通过匿名(未经验证)

冬青灰色
2011年4月4日下午3:05

Memoryvictim,
我同意你的观点,这是一个不恰当的措辞。但这是你的选择,不是我的。
记忆受害者:我说的“运动”是指任何人在没有确凿证据的情况下,根据恢复的记忆对虐待进行娱乐。
我只是回应说,对于一个在虐待家庭中长大的人来说,这一点也不过分,她生活在慢性侵入性图像中(创伤后应激障碍的一种症状),她实际上不记得考虑那些事情可能真的发生过。这一点也不过分,我只能假设你完全误解了我,如果你,一个科学和逻辑的人,不明白在我描述的这种情况下,完全合理地考虑这一点是怎么回事。我说的不是一个适应能力强,完全健康,没有任何创伤史的人突然想到,“天哪,我想知道我是不是被虐待了。”我的评论是想向你们指出,这并不是唯一的情况,在这种情况下,被虐待的记忆被恢复了。
如果我冒犯了你,我很抱歉。那根本不是我的本意。但除非我完全没抓住重点,我认为恢复的记忆有时是准确的,这似乎让你感到不快。如果是这样的话,很抱歉,我无法弥补过失。有时恢复的记忆是假的,有时是合法的。
我想提醒你,我写这篇文章是在批评《治愈的勇气》和它所鼓励的创伤记忆的方法。

Memoryvictim
2011年4月3日晚上9:27

…“感谢你们有勇气在这里这样做。”
谢谢你的赞美,但匿名在这里发帖不需要任何勇气。需要勇气的是,在一个相当小的社区里,与我认识多年的人生活在一起,同时意识到他们中的许多人可能会认为我做了一些可怕的事情,这是基于恢复记忆的指控。我的朋友,这使我的勇气大受考验。
我没有提到其他受害者。我女儿失去了一位慈爱的父亲六年了。那段时间她失去了头号粉丝。现在看着她试图挽回和我在一起失去的时光,看到她眼中的悲伤,我很痛苦。她信任一位治疗师,这位治疗师告诉她不要质疑那些恢复的记忆,并将自己与“施暴者”分开。
霍莉,你想谈谈勇气吗?你觉得她是什么感觉?在6年没有联系之后,她给我写信需要多大的勇气?她知道这给我带来了多大的痛苦,还要面对我,对她来说有多难?她很高兴我又回到了她的生活中。但是,我能看出她对发生的事情感到羞愧。
如果有一位负责任的治疗师,我们的生活会有多大不同?她的兄弟姐妹也是受害者。我们都流着血走了六年。如果她的治疗师有一个开放的心态,花时间阅读关于恢复记忆不可靠性的统计事实,会怎么样?如果治疗师只是在一开始就引导她去寻找确凿的证据,结果会怎样?如果治疗师要求与她的母亲见面,只是问她是否看到、听到或甚至怀疑有虐待行为,会怎样?
霍莉,我非常尊重你,所以请不要以为我简洁的语气是针对你的,因为它不是。它针对的是一种心态,即拒绝检查关于恢复记忆的不可靠性的已证实事实。
霍莉,你一直对我很亲切,我很感谢你。我喜欢你的诚实。我想我在这里的日子快结束了。我是一个有血有肉的人,我的目标是说明,对恢复记忆的不合逻辑和不科学的方法会对现实生活产生影响。我和我亲爱的女儿都在承受这些后果。
我很感激她回到了我的生活中。我也感谢你和你的坦诚。

Memoryvictim
2011年4月3日晚上8:41

所谓“运动”,我指的是任何人在没有确凿证据的情况下,根据恢复的记忆对虐待进行娱乐。

回复通过匿名(未经验证)

冬青灰色
2011年4月3日晚上9:06

啊。我想在这一点上我们只能求同存异了。比如说,一个女人一生都被噩梦困扰,我看不出她有什么错;她在一个充满暴力和虐待的家庭中长大——请注意,她从未忘记这种虐待,而且可以被其他人证实;患有创伤后应激障碍和分离性身份识别障碍;她生活在不断侵入性的画面中,具体的虐待案例她不记得,也没有任何证据;无论她多么努力,都无法让一切停止;...我不觉得那个女人去接受治疗,讨论这些问题有什么不对,包括她不记得的事物的侵入性图像。而且,我也不认为那个女人想“天哪,我看到的那些事情真的发生在我身上了吗?”有什么不对吗? That's not having an agenda, or jumping on some bandwagon. That's being a human being who's trying to make sense of the nightmares, the anxiety, the images.
然而,如果这位女性接受治疗的临床医生缺乏教育和经验,无法以中立和好奇的态度对待那些材料,没有建议或引导;并且被她认为是权威的人反复告知,对她的经历的唯一解释是,她对那些她不记得的事物的侵入性图像一定是在她看到它们的时候发生的……那我就完全看出来有什么不对了。
我写这篇文章是因为我也相信对记忆做假设是错误的——但这包括记忆不能被压抑的假设。当然,它也包含了这样一个假设,即任何认为自己可能被虐待的人都在以某种方式参与了一场运动,或者是有一个议程。这是“我们”和“他们”的思维。这就像你每次做噩梦都大哭大叫一样不合逻辑。

Memoryvictim
2011年4月2日下午12:44


……”记忆受害者:我很抱歉发生在你身上,但我必须指出,如果你能接受这一点,那些对你声称他们被诬告的人可能只是在撒谎。”
谢谢你富有同情心的评论。我真的很感激。
如果我对你说过的一些事情做出负面评论,我希望我不会表现得好斗。我觉得你的评论整体上对我的想法是有利的,我很感激你对“治疗策略”提出的质疑。
话虽如此,我不明白从这个讨论中如何理性地得出实际有罪的当事人否认的问题。我猜几乎百分之百的罪犯否认这些指控。我们都知道百分之百的无辜者会否认。所以,如果你接受我的怀疑,即几乎百分之百的罪犯会否认指控,那么我们就没有任何有用的信息了。由于无辜者和有罪者的否认率几乎都是百分之百,从逻辑上讲,被告的否认在判定有罪方面几乎没有或根本没有意义。
在所有其他案件中,被告在被证明有罪之前被推定为无罪。但基于恢复记忆的性侵指控却并非如此。
1995年11月,Dateline网站询问了502名成年人:“如果有人在虐待儿童的案件中被指控并被无罪释放,你还会怀疑他们吗?”民意调查结果显示,12%的人不确定,11%的人表示不确定,无罪释放将消除所有怀疑,绝大多数人,77%的人表示肯定,即使嫌疑人被洗清,他们仍然会怀疑。
当涉及到基于恢复记忆的虐待指控时,逻辑被抛到窗外,被告被假定有罪。由于公众倾向于在这些案件中抛开逻辑,在我看来,那些基于恢复记忆的指控需要非常仔细地考虑和审查。
……”总之,可能会有错误的记忆,偶尔也会有人被诬陷。”
JR,如果你认为某人只是“偶尔”(我们通常使用这个词)被诬告,那么你忽略了或没有研究数据。但是,如果你能接受这一点,我对你说“偶尔”并不感到惊讶,因为这与你质疑被告而不是原告的真实性是相称的。我知道这有点苛刻,但我生活在这种想法的屁股上。
……”我很抱歉发生在你身上
当我纠正你的时候,请不要觉得自己被捉弄了。这种事现在还在我身上发生。根据Dateline调查所显示的思维类型,这种情况永远不会停止。就我而言,我知道有“一群”人知道我女儿的指控。我不知道这个小组是由谁组成的,我也不知道这个小组有多少人。因此,当我看到熟人或家人,或与他们接触时,我想知道他们是否知道这项指控,他们是否认为我有罪。我无法向你表达与此相关的焦虑。而且,我知道,即使我的女儿公开撤回她的故事,我也永远无法完全摆脱这种强加的耻辱。我必须继续努力,过正常的生活。我说这些话不是为了博取同情。 I am just trying to convey what it is like to deal with this kind of irrational thinking.
我希望你能原谅我的直率。

回复通过匿名(未经验证)

冬青灰色
2011年4月3日下午5:23

Memoryvictim -
“由于无辜者和有罪者的否认率几乎都是百分之百,从逻辑上讲,被告的否认在判定有罪方面几乎没有或根本没有意义。”
精确。这是我从那些更愿意相信不可能创造虚假记忆的人那里听到的最常见的论点——“当然,施虐者说记忆是虚假的!”这根本不是一个论点。反正也不是理性的。因为这是真的,我猜大多数虐待过孩子的人,在多年后面对同样的指控时,都会否认。但由此得出结论,如果有人否认虐待儿童,那么他们实际上就是在虐待儿童,这是荒谬的。事实上,这太奇怪了,以至于我惊讶于这种政治迫害的逻辑在21世纪仍然被认真对待。
“我只是想告诉大家,面对这种不理智的想法是什么感觉。”
感谢你们有勇气在这里这样做。

Memoryvictim
2011年4月2日上午11:59

冬青
我不得不花些时间来消化你的回答。坦白地说,我没想到你会这么坦率。谢谢你!这对我来说很有意义。
……”我非常清楚,如果我诚实地说出这本书让我感到多么愤怒,很多人会认为我只是在“否认”,或者把这个话题作为一种防御机制,最终我失去了可信度。但不管怎样……就这样吧。”
是的,“否认”牌是这场运动的王牌。它是辩论杀手。它是被告有罪的证据,也是原告受虐待的证据。当病人否认他们曾被虐待时,这就证明了他们曾被虐待,现在他们在压抑对虐待的记忆。这是经典的循环推理逻辑谬误。在社会的其他领域,我还没有发现比这更容易接受的逻辑谬误。在任何其他领域,这种想法都会立即招致同行的指责。但当涉及到恢复的记忆和相关的指控时就不是这样了。事实上,我建议,如果你把这头神圣的奶牛完全从运动中移除,它就不会剩下多少了。我知道这会让一些患者和治疗师感到不安,但只要他们坚持一个明显的逻辑谬误,那么他们就站不住脚,应该受到这种愚蠢行为所招致的任何批评。
一位发言者巧妙地阐述了这一问题:
“更令人不安的是,当病人收回一段‘记忆’,却被告知他或她在否认,这就是虐待的证据。这就像塞勒姆的女巫审判,女人被扔进池塘里。如果他们浮了起来,他们就是有罪的,要被烧死;如果他们沉了下去,他们是无辜的——但已经死了。这是一个没有双赢的局面。”
与恢复记忆运动相关的大规模歇斯底里已经排除了大规模逻辑。
在17世纪,约翰内斯·开普勒反对几个世纪以来关于行星运动的思想。他的理论被他的同时代人忽视和/或拒绝,包括伽利略!但是,最终——一如既往——时间和逻辑胜出,他的著作被称为“科学革命”。他不得不反对基于“证据”的公认思想,并为此从他的同行那里付出了代价。不幸的是,我们不完美的人类条件使我们经常拒绝作为一个大众的真理。我们不喜欢自己的想法或信仰体系受到挑战;特别是如果我们对它们投入了大量的精力。有趣的是,开普勒的母亲被指控为女巫,并被监禁了14个月,理由是:你猜对了;仅仅是一项指控。
在我这个领域,我们在评估设备时不允许忽视科学原理。我们必须采取科学的方法来确定和量化异常现象。然而,归根结底,我们是在实践一门艺术或手艺。这不是一门精确的科学。正是由于固有的不精确性,我们才不得不谨慎地遵循科学原理。我们必须在承认方法不完善的同时,得出结论。我们绝对不能忽视的一点是,我们的“艺术”就是艺术;我们永远不能绝对肯定我们的发现。有时我们不得不得出结论,认为结果是绝对不确定的。
我们的标准方法和实践是在多年来数百万工时的工作基础上建立和接受的,这些工作提供了确凿的数据。我们不能奢侈地接受合作证据,而忽视确证证据的存在或不存在。
我看不出劳拉·戴维斯和艾伦·巴斯仔细考虑过任何数据。在我看来,他们有一个议程,现在仍然有一个。

回复通过匿名(未经验证)

冬青灰色
2011年4月3日下午5:14

嗨Memoryvictim,
是的,“否认”这张牌是这场运动的王牌。它是辩论杀手。它是被告有罪的证据,也是原告受虐待的证据。"
精确。这非常令人沮丧。我曾经有一位治疗师,他对我质疑一些材料感到非常沮丧,坚持认为我在否认。最终,我不再向她敞开心扉,并最终找到了一个新的治疗师——一个尊重记忆动态过程的人,永远不会假定确认或否认我对自己的历史可能存在或不存在的任何问题。
这是经典的循环推理逻辑谬误。在社会的其他领域,我还没有发现比这更容易接受的逻辑谬误。在任何其他领域,这种想法都会立即招致同行的指责。”
是的!
“事实上,我建议,如果你把这头神圣的奶牛完全赶出运动,它就不会剩下多少了。”
如果你所说的运动指的是那些坚持错误记忆从未发生过的极端分子,他们只是施虐者和否认施虐者为了转移注意力而制造的虚构综合症的一部分,我倾向于同意你的观点。但如果你只是指那些相信创伤记忆可以被压抑或分离的人,那么不,我尊重地不同意。你看,在创伤和精神分裂领域有很多理性的人。任何在创伤和分离领域有理性、有逻辑的人都知道,直觉不是记忆,但人类的大脑能够压抑和分离那些在被压抑或分离时无法有效处理的物质。错误的记忆会发生。但合法的恢复记忆也是如此。但这并不是一场运动。这就是现实。仅仅因为有人知道可以抑制或分离创伤记忆并不意味着他们有目的。
“不幸的是,我们不完美的人类条件使我们经常拒绝作为一个大众的真理。我们不喜欢自己的想法或信仰体系受到挑战;特别是如果我们对它们投入了大量资金。”
确实。在这场不必要的两极化辩论中,双方都是如此。据我所知,那些坚持“在任何地方,任何恢复的记忆都从来没有任何有效性”的人,和那些坚持相反观点的人一样,是不合理和不合逻辑的。
记忆是一个高度动态的、复杂的过程,它更像是一个有生命的、会呼吸的东西,而不是一个工具。记错事情是可能的。创造从未发生过的事情的记忆是可能的。也有可能抑制对绝对发生过的事情的记忆。这是我们大家应该能达成一致的。我们不能,这让我很困惑。
“我没有看到任何证据表明劳拉·戴维斯和艾伦·巴斯审慎地考虑过任何数据。在我看来,他们有一个议程,现在仍然有一个。”
我百分之百同意你对前者的看法。至于后者,我不知道他们在想什么。但我知道我一点也不喜欢他们助长的误解。

2011年3月31日凌晨5:33

记忆受害者:我很抱歉这件事发生在你身上——但是我必须指出,如果你能接受这一点,那些对你声称他们被诬告的人可能只是在撒谎。虐待我的人声称我“发疯了”,拒绝和他们说话,因为我“疯了”,开始提出“疯狂的指控”。我没有恢复那些记忆,事实上,我从来没有忘记那些事情,我只是保持沉默,直到我长大,能够逃离那个我称之为家的地狱。二十年来,他们一直坚持不被诬告。一个反社会人格的人可以保持一种受伤的无辜的表面,而他们是有罪的。
综上所述,我对我听说过的一些帮助人们恢复记忆的治疗策略持怀疑态度。我确实有一些恢复的记忆——不是来自前面提到的被告,而是来自其他事件——当我准备好接受它们的时候,它们就会自己回来。没有人引导我去做这件事,事实上,后来其他家庭成员私下里向我证实,我记得的是一件真实的事情,这对我很有帮助。
总之,可能会有错误的记忆,偶尔也会有人被诬告。但由于大多数施虐者的第一种策略是声称受害者疯了/撒谎,这让事情变得极其困难。

Memoryvictim
2011年3月25日上午9:23

冬青
我必须为我的“吹毛求疵”言论道歉。很难把我的情绪和这个问题分开,不幸的是,它们战胜了我的逻辑。
我很难对他们给予任何积极的评价。我最近和一个专门治疗假记忆恢复受害者的人聊了聊。有人告诉我,有一个家庭卷入了一起典型的错误记忆指控案。据称,父亲猥亵了其中一个女儿,当然,母亲也在这一过程中提供了帮助。像往常一样,兄弟姐妹们站在原告一边,因为同样荒谬的逻辑:如果这不是真的,谁会指责他们的父母?
原告自杀了。她的两个兄弟姐妹现在可能已经和父母断绝了关系。这对父母不仅失去了他们深爱的女儿,还失去了另外两个孩子。我女儿回来了。现在开始有她要彻底改口的迹象。我所描述的这些父母永远不会有我现在拥有的机会。
这位年轻的女士在她的坟墓里。她的父母可能希望他们在自己的坟墓里。
他们并不是唯一的受害者。有无数的男人和女人因为错误的恢复记忆而在监狱里度过了一段时间。劳拉·戴维斯和艾伦·巴斯很清楚这些数据。他们知道这些人的撤回。他们知道赦免的事。他们知道自杀事件。他们知道,全国各地的地方检察官将不再试图起诉这类案件。然而,他们仍然在印刷他们的书,仍然在享受利润。我很难合理地认为他们仍在试图提供帮助。毫无疑问,这是他们一开始的意图,但他们缺乏重大修订,这表明他们不在乎。 So Holly, while I hope you accept my apology, you and I will have to disagree on that point.
我想说的是,我非常感谢你在这个问题上站出来,我很抱歉我之前没有指出这一点。
我想说的是,整个运动还有另一个促成因素。
我的职业有很大一部分涉及到异常设备测试。我们使用各种方法来测试新制造和在役设备,在每个主要行业。
最近,我和几位同事在一起交流工作中的战争故事。我描述了我参与的一个涉及飞机的项目,在这个项目中我们发现了一些非常罕见的裂缝类型。当我享受着自己作为主讲人的角色时,他们几乎都倒抽了一口气。他们不相信我运气好,能找到这样的奖品。我知道这听起来很书呆子气。好吧,这很书呆子气。但在我们的工作中,发现这种缺陷是令人兴奋的。
我不认为治疗师对工作的热情会比我们少。我认为,在发现“奖金”不足时,会有一定程度的兴奋。在我花了数百个小时研究这个问题的过程中,我不仅怀疑,许多案件正是由于这种原因造成的;一个治疗师对他或她的新奖励怒斥不已。我们希望并愿意相信那些精神健康专业的人是凌驾于这类事情之上的,但他们不是。我不是在全盘指责。然而,我认为对这个问题的认识需要变得更加普遍。
这本书所收录的错误记忆恢复案例数量惊人。我必须第三次申明劳拉·戴维斯和艾伦·拜斯正享受着这本书带来的利润。我认为他们缺乏适当的回应和修订,这简直是可恶的。

回复通过匿名(未经验证)

冬青灰色
2011年3月28日上午11:28

嗨Memoryvictim,
“有无数的男人和女人因为错误的恢复记忆而在监狱里度过了一段时间。劳拉·戴维斯和艾伦·巴斯很清楚这些数据。他们知道这些人的撤回。他们知道赦免的事。他们知道自杀事件。他们知道,全国各地的地方检察官将不再试图起诉这类案件。然而,他们仍然在印刷他们的书,仍然在享受利润。我很难合理地认为他们仍在试图提供帮助。”
你说得很对。我相信他们是想帮忙。但我承认,我很生气,他们仍然在出版那本书,而没有对解决记忆的复杂性和错误记忆的现实进行重大修订。我很难承认,因为我患有分离性身份识别障碍(Dissociative Identity Disorder),而且,由于缺乏更好的术语,有相当多的“同伴压力”来接受《治愈的勇气》,这是一种记忆的方法,我坚决反对任何和所有关于恢复的记忆可能是错误的建议。我非常清楚,如果我诚实地说出这本书让我感到多么愤怒,很多人会认为我只是在“否认”,或者把这个话题作为一种防御机制,最终我失去了可信度。但是不管怎样……那就这样吧。
“我认为治疗师对工作的热情并不比我们少。我认为,在发现“奖金”不足时,会有一定程度的兴奋。"
当然,这是一个敏锐的观察。这是一个丑陋的现实,但不幸的是,有治疗师认为分离性身份识别障碍是一种奇怪的异常现象,是由难以想象的创伤引起的,对这些治疗师来说,DID患者既是奖品,也是考古挖掘。这很无礼,是的,它导致了一些令人难以置信的错误记忆案例。(我知道你在这里并不是特别说DID。)
没有必要道歉。我没有被冒犯,只是感到困惑。谢谢你阐述你的观点。

Memoryvictim
2011年3月23日上午10:27

……”I dont feel one phrase or two is a reason to discount a whole book or model of treatment”
在我看来,这就好比说,没有理由仅仅因为烤牛肉三明治里有一点氰化物就把它扔掉。
……”然而,正如我在帖子中提到的,我非常感谢巴斯和戴维斯试图传达的信息。”
我对他们试图传达的信息一点也不欣赏。我希望你能重新考虑一下这样一个吹毛求疵的说法。
从整体上客观地看待某件事是一回事,但这本书太过分了,我认为试图从中找到任何好处都是愚蠢的。
你看,我不是从理论的角度讲的。我被指控在我女儿3岁到13岁期间猥亵她。这是她从阅读和研究这本书中获得的错误记忆的直接结果。
大约7年前,她在一次“咨询”会议上经历了这些“恢复的记忆”,因为她坚持了这本书中所倡导的戒律。我女儿在6年的沉默后6个月前联系了我。虽然她回到了我们的关系中(很尴尬),但她并没有——至少对我来说——收回她的故事。她和她的兄弟姐妹交谈过,她对整个事情表示怀疑。她的哥哥和妹妹确信她不再相信这些,但不知道如何解开这张网。我只是想耐心点。
这三年里,我不知道她为什么和我断绝了联系,而那些知道的人也不告诉我。最后,这个家庭的一个朋友受够了这些无聊的事情,告诉我她为什么要离开我们的关系。很难表达我听到这个消息时的感受。
我记得在她高三的时候看到她带着那本书到处走。我没有读它,但被它的封面迷惑了。我想知道她为什么需要治疗。她妈妈和我的婚姻很不稳定,这对孩子来说总是很痛苦的,所以我认为一定是这样,后来我没有考虑太多。最后,她遇到了一位顾问,他赞同这本书和恢复记忆学说。圆圈现在完成了。
在我明白这是怎么回事之前,我已经三年没有她了,这太可怕了。这个女孩是我的掌上明珠。她聪明、活泼、充满活力,对生活充满激情。我非常想念她。当我得知她离开的原因时,我彻底崩溃了。接下来的两到三周,我几乎不睡觉,不吃饭,也不洗澡。我在沙发上睡了一小会儿,醒来后我会坐在笔记本电脑前,研究我在互联网上能找到的所有关于恢复记忆的东西,直到我太累了,不想再看书,我会睡一小会儿,然后重新开始。“人间地狱”这个词很难描述我所经历的。有几次我走到悬崖边上,几乎结束了自己的生命。她的兄弟姐妹告诉我,她也接近悬崖的边缘。 While my daughter and I were separated and both of us were trying to believe that life was worth living: Laura Davis and Ellen Bass were enjoying life and living comfortably on the profits from this book. It has been well documented that neither author has any qualifications or certifications in any area of therapy.
一些实体估计,大约50%的恢复内存案例是这本书的结果。如果它是一种药物,FDA早在几年前就将其禁止流通了。如果作者真的关心受害者,他们自己就会删除它。

回复通过匿名(未经验证)

冬青灰色
2011年3月23日下午12:19

嗨Memoryvictim,
非常感谢你的评论和分享你的故事。你的经历是一个完美的例子,说明当人们轻率地认为记忆是一种详细的记录,而我们所需要做的只是打破它来看到真相时,会发生什么。我相信这对于分离性身份识别障碍患者和治疗者来说都是至关重要的要保持对高度动态的,可塑的记忆过程的认知。我们已经见过太多的灾难,当治疗师把(并因此教他们的客户去治疗)任何和所有的创伤性材料作为具体的历史事实的代表。让我感到不安的是,创伤记忆如此可靠的神话仍然被视为不可否认的事实。当我看到人们说服自己,他们所看到的幻象,他们所做的噩梦,或他们所做的身体感觉是字面上的,历史事件的反映时,我很害怕。在我看来,继续依赖一种没有科学依据、事实上已经被科学揭穿的治疗方法是危险的。最终这就是我写这篇文章的原因。
所以我很困惑,你在帖子或评论中提到我的任何声明都是漫不经心的。相反,我非常认真地对待这个问题,我自己也大声反对拜斯和戴维斯所表现出的傲慢态度。我不知道该如何表达得更清楚:我认为,告诉任何人,特别是那些不困惑、易受暗示、伤害的人,如果他们怀疑,那么就发生了,或者“要求证明是不合理的”,或者巴斯和戴维斯在本书的每一版中都肆无忌惮地支持的任何事情,都是不可接受的。
当我说我欣赏他们试图传达的信息时,我的意思是我尊重巴斯和戴维斯试图帮助而不是伤害的事实。这不是漫不经心。我同样尊重错误记忆研究者,我认为他们的结论是鲁莽和毫无根据的,尽管我欣赏他们的动机和意图:帮助、教育、找到解决方案,而不是制造问题。

娜塔莎特雷西
2011年3月16日上午8:38

对我来说,很明显,创伤记忆远不如正常记忆准确——如果这是我们选择记住的事情的话。如果这是我三周前早餐吃的东西,那我不记得了。但如果这是我十年前的生日,我会的。
创伤性记忆太容易受到情绪的影响(每个人,不仅仅是患有精神疾病的人)。你真正需要理解的是,那些关于目击者证词是“难以置信的”错误的研究,你会有这样的感觉。
我们只是认为它是准确的。与事实相比,它必然是准确的。
,娜塔莎

回复通过匿名(未经验证)

冬青灰色
2011年3月16日下午1:30

嗨,娜塔莎,
“创伤记忆太容易受到情绪的影响(每个人,而不仅仅是精神疾病患者)。”
优秀的点。我发现很多关于记忆的最新研究非常吸引人。举个例子:卡里姆·纳德教授是一位研究记忆的行为神经科学研究员,他最近(在过去几年里)发现,仅仅通过记住他们,我们就能改变我们的记忆。我认为,对于创伤和精神分裂领域来说,这是一个令人兴奋的飞跃。不仅因为它改变了我们对记忆工作原理的理解,而且因为这一知识可能为更好的治疗铺平道路。
如果有人感兴趣,这里有几篇关于纳德研究和理论的文章:
http://www.smithsonianmag.com/science-nature/How-Our-Brains-Make-Memories.html
http://discovermagazine.com/2009/jul-aug/03-how-much-of-your-memory-is-true
不可否认,其影响也有点令人不安。我不禁想到,有多少人死在监狱里,或被处决,或以其他方式毁了他们的生活,仅仅是因为我们不理解记忆是如何工作的?这是最让我难过的。

凯特埃德温
2011年3月16日上午8:06

到目前为止,创伤记忆比普通记忆准确得多,问题是它可能只对身体五种感官中的一种准确,所以很难识别上下文,但很有可能身体的感觉非常接近你之前的经历,只是可能不会导致对整个事件的完全了解或意识。这些事情总是很难比喻,但.......说....你的祖母有这些很棒的饼干,其中有一种神奇的成分.......你可能在几十年后偶然发现了这种成分,你知道你知道它是什么,但你可能无法把它放在哪里,记忆实际上是准确的,只是脱离了上下文

回复通过匿名(未经验证)

冬青灰色
2011年3月16日上午8:16

你好,凯特,
“说…你的祖母有这些很棒的饼干,其中有一种神奇的成分.......你可能在几十年后偶然发现了这种成分,你知道你知道它是什么,但你可能无法把它放在哪里,记忆实际上是准确的,只是脱离了上下文。”
当然,这完全有可能。但这并不是创伤性记忆的例子。它也没有解决进一步模糊创伤记忆的分离机制。

Mareeya
2011年3月6日下午4:12

90年代末,一位好心的朋友把这本书的第一版送给了我。我从来没有从头到尾读过这本书,因为,在大多数情况下,我就是无法理解这句话——“如果你记不起任何具体的(虐待)例子,但仍然感觉有什么虐待发生在你身上,它可能确实发生了。”这让我很困扰。如果我没记错....许多人在那本书中讲述了他们的故事,有些人则是基于他们的“预感”。我不是百分之百相信……但我记得这也困扰着我。
我尊重任何一本书,它提供了治愈虐待的方法和勇气,但最初的信息引发了一场问题的风暴。如果他们后来确实从后来的版本中撤回了这段话,那是件好事,但他们最初版本中传达的信息的后果仍然很严重。
“虽然不舒服,但患有分离性身份识别障碍意味着要与相当多的模糊性和平共处。”-是的,这很不舒服,因为我的过去已经消失了很多,但我开始接受这一点。我的治疗师不止一次告诉我,如果/当我的身体系统愿意和我分享那些缺失的部分,并且,如果/当“他们”觉得我准备好了,那就是我知道的时候。与此同时,我会用我记得的东西来工作,并接受我可能永远不会记得我生活中那些缺失的部分的可能性。起初,这对我来说很难接受,因为本质上,我想要一切的答案....是否与虐待有关。我要知道事情的经过,原因,时间,地点。
现在我要说的是,随着时间的推移,事情会变得越来越容易。

回复通过匿名(未经验证)

冬青灰色
2011年3月9日晚上8:09

嗨Mareeya,
“如果他们后来确实从后来的版本中撤回了这段话,那是件好事,但他们最初版本中这段话的后果仍然很严重。”
绝对的。令人惊讶的是,“如果你认为它发生了,那么它就发生了”的思维模式根深蒂固。在很长一段时间里,我有一个非常好的咨询师,她给了我很大的帮助,但她不知道如何在分离性身份识别障碍的背景下处理创伤性材料。我记得我和她分享了我系统中的一个成员写的东西……创伤“记忆”。我过去没有,现在也没有,把它当作具体的历史事实,因为在这个时候没有理由这样做。这是否意味着我认为自己的某些部分在撒谎?不,一点也不。我不假设它是事实,也不假设它是虚构的。这是创伤材料,医生说这是治疗的好材料。 It matters. But it isn't necessarily a precise, factual memory. Anyway, the point is my therapist at that time insisted I was in denial and would become very frustrated with me. And though I think she's an excellent therapist on the whole, I think her approach there was shortsighted.
“我的治疗师不止一次告诉我,如果/当我的系统愿意与我分享那些缺失的部分,并且,如果/当‘他们’觉得我已经准备好了,那么我就会知道。”
我完全同意。
是的,很难接受这样一个事实,即我们可能永远无法解释那些奇怪的记忆片段、侵入性的图像、噩梦等等。这是很难接受的。但我的经历与你的相似……随着时间的推移,它会变得更容易。

丹娜
2011年3月4日晚上10点38分

你好-我经常用我的系统断断续续地读这个博客。霍莉,你说创伤性记忆并不完美是完全正确的。
这条评论可能令人不安,因为它确实涉及到仪式虐待和死亡…
我最早的仪式虐待记忆之一是,我还是个很小的孩子,被迫杀了一个男孩……
快进两年……
我和一个小男孩在直升机上的另一个记忆。我很快意识到,和我一起坐在直升机里的小男孩,就是他死亡时记忆中的那个小男孩。
哪段记忆是假的?事实是两者都不是,两个例子我都记得……
过了一会儿,我遇到了一个成年人,他愿意谈论那个邪教发生的一些幕后事情,显然那个小男孩和我都被下药了,我非常害怕,当我用刀刺他时,我没有注意到刀刃滑进了刀柄,我只看到血从他身上渗出来……根本不是血……石榴果冻……然而,从孩子的角度来看,记忆仍然是她杀死了那个小男孩。
我所能做的就是继续这样对待这件事,帮助这个小女孩像我发现真相之前那样处理这件事。
我想从我个人的角度来讲创伤性记忆绝对不是完美的。

回复通过匿名(未经验证)

冬青灰色
2011年3月9日晚上7:48

嗨,黛娜,
谢谢你分享这样一个关于记忆缺陷的好例子。我真的很喜欢这个例子,因为你触及了一个事实,即我们作为儿童的看法与我们作为成年人的看法有很大的不同,而且孩子很容易被操纵——这影响了孩子如何看待他们的经历,从而影响了我们作为成年人如何记住这些经历。
“然而,从孩子的角度来看,记忆仍然是她杀死了那个小男孩。”
这是在分离性身份识别障碍的背景下记忆的一个独特挑战。这(另一个)完美的例子说明了为什么我相信对我们所有人来说——治疗师和解离者都一样——比Ellen Bass和Laura Davis更好地理解创伤性和解离性记忆是如此重要。如果有一个治疗师坚持说她记得杀了那个男孩,所以她杀了那个男孩,那对你一点帮助都没有。那将是治愈的反面!然而,这正是许多治疗师的操作方式,也是许多DID患者认为记忆起作用的方式。这就是为什么我对记忆问题如此感兴趣……对记忆的误解正在积极地伤害人们,影响他们的恢复。
再次感谢。有时,当我试图用现实生活中的例子来说明一个观点时,我什么也想不出来……当然,当我不那么努力的时候,他们就会像洪水一样泛滥!所以我非常感谢你的评论和分享。

凯特埃德温
2011年3月4日上午7:09

我不认为一两句话就能成为否定整本书或治疗模式的理由。没有哪本书能如此详尽地探讨这些问题,也没有哪本书能如此深入地探讨虐待和性侵后的影响。这本书,它的布局/大纲被用作许多支持和治疗小组的基础。“如果有某种暗示,就一定发生了”,这些群体并不认同。
人们发现创伤记忆、躯体记忆和生理记忆非常精确,与自传式/电影/照片记忆大不相同。缺点是,许多记忆缺乏内在的背景。但它正在由合适的人进行调查。
这本书是很好的资源。任何人都不应该只依赖任何一本书。

回复通过匿名(未经验证)

冬青灰色
2011年3月9日晚上7:09

你好,凯特,
谢谢你的评论。
“我不认为一两句话就能成为否定整本书或治疗模式的理由。”
我得说,当这句话是“如果你不记得任何具体的例子(虐待),但仍然有一种感觉,虐待的事情发生在你身上,它可能是,”我认为这是一个很好的理由来贬低整本书。然而,正如我在文章中提到的,我非常欣赏Bass和Davis试图传达的信息。而且,就像我在我的帖子里说的,我发现这本书对我自己很有帮助。此外,我认为书中的练习都很有帮助。我的问题是,巴斯和戴维斯从这些练习的结果中得出的结论,因此鼓励读者得出结论。这对我来说是个大问题。
“人们发现,创伤记忆、躯体记忆和身体感觉记忆非常精确,与自传式/电影/照片记忆有很大不同。缺点是,许多记忆缺乏内在的背景。但它正在由合适的人进行调查。”
如果你有兴趣分享的话,我想看看你的推荐信。我想我认为我们都是合适的人……我们越了解我们在处理什么,就越好。
“这本书是一个很好的资源。任何人都不应该只依赖某一本书。”
两方面我都同意。我从来不会建议禁止一本书或告诉人们不要读某本书。就像这篇文章的标题所说的,我根本不推荐它。

仿麂皮
2011年3月4日凌晨5:34

像这样的书对我来说很难读,不是因为书本身不好,只是不太擅长这种格式和阅读。
然而,我可以谈谈记忆和预感之间的区别。根据我的理解,其中一个原因是,如果“x”在一次或多次发生,它被处理,被记住,甚至感觉被记住。随着时间的推移,如果“x”出现的次数足够多,那么记忆中的许多事情就很有可能会有“x”的感觉。
原谅我的不具体,这将导致许多头部旋转....
不管怎样,x代表创伤。所以它有一个很大的非常真实的印记。这不是一个跳跃,所以说,有时被认为是记忆的是“x”的流血。一种气味,一个房间,一种声音,很多东西都能激起对“x”的感觉和记忆。
快进几年,当一些事情被回忆起来或感受到,特别是在创伤工作中,引起如此多的恐惧和痛苦的事情渗透到其他在常识上相似的记忆中,这不是不合理的。
它并没有使记忆对我来说是虚假的,它使记忆脱离了它的边界。“x”确实发生了,但不是在这里,而是在那里。
接受你可能永远都拍不到完美的照片是件好事,因为它让你摆脱了“这一定是那样的,因为感觉是这样的”的跑步机。我知道对我来说,如果我回忆起我的童年,那么一切都是“x”,但现实并不是一切都是“x”。
我不认为凭直觉工作有多大用处,相反,也许研究当时的感觉和感知可能会更好。对不太清楚的记忆的感觉和感知对那个人来说是真实的。因此,不需要担心去发现足够多的东西来让预感成为事实。我认为更好的是发生了x,因此我需要帮助什么。通常我们需要帮助的不是记忆,而是我们需要处理的事件和自我认知的结果。
所以我接受一直以来的那种感觉,但我知道事实并非如此。
现在如果我能和DID一样

回复通过匿名(未经验证)

冬青灰色
2011年3月9日晚上7:01

嗨,仿麂皮,
“…造成如此多恐惧和痛苦的事情,也会渗透到其他类似的记忆中,这不是没有道理的。”
是的,这一点也不不合理。
关于错误记忆的事情是,它们不是由怀恨在心的人或狡猾的治疗师创造的恶意的虚构故事(尽管当然,我认为这种情况有时会发生)……它们只是生活的一部分。每个人的生活。它们并不比我们睡觉时大脑创造的东西更“坏”。我们有一个错误记忆的概念,这一点都不准确,这太糟糕了,因为它让很多人很难以一种中立的,好奇的方式来接近记忆。
“我不认为凭直觉工作有多大用处,相反,也许研究当时的感觉和感知可能会更好。对不太清楚的记忆的感觉和感知对那个人来说是真实的。因此,不需要担心去发现足够多的东西来让预感成为事实。我认为更好的是发生了x,因此我需要帮助什么。人们需要帮助的往往不是记忆,而是我们需要处理的事件和自我认知的结果。”
说得好。我同意。
谢谢你的评论。:)

艾琳
2011年3月3日下午12:15

《治愈的勇气》在过去几年里经历了几次修订。我没有读过最新的版本,但我知道第三版收回了你在这篇文章中引用的那句话,并花了一些时间解释它是如何有缺陷的。

回复通过匿名(未经验证)

冬青灰色
2011年3月9日下午6:55

嗨,艾琳,
谢谢你指出来。是的,正如我在帖子中提到的,我引用的是特别从第一版中引用的。我用它是因为它很好地总结了我对Bass和Davis所采用的记忆方法的问题——这种方法在后来的版本中并没有什么不同,尽管是的,他们确实去掉了这句话。

留下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