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去掉“精神分裂”这个词

2012年9月17日克里斯咖喱

精神分裂症在精神健康方面一直存在双重标准。如果你患有抑郁症,你是抑郁症患者吗?那么为什么一个患有精神分裂症的人应该是精神分裂症患者呢?

消除“精神分裂症”一词是减少精神分裂症污名的第一步。

在我与客户的工作中,我非常关注他们用来描述自己的负面词汇。我们的自我对话定义了我们,如果我们在自我描述中使用了消极的语言,很明显,一个人会落得怎样的下场低自尊和低自我价值。

自我描述者的重要性

形容某人为精神分裂患者夺走了让他们成为伟人的所有其他东西。受苦的人是我所认识的最有意思、最有创造力和最聪明的人。我从未想过用一个词来形容他们。

当我决定写在精神分裂症的耻辱我问自己,‘你是谁,凭什么谈论精神分裂症患者的生活是什么样的?“这是真的。我不受它的折磨,所以在现实中,我不知道那是什么感觉。但我的客户确实很痛苦我当然知道一些关于耻辱的事我知道它可能是所有精神疾病中最受歧视的。它对心理健康的意义就像艾滋病最初对身体健康的意义一样。

精神分裂症是什么样的?

根据类型的精神分裂症你有,你可能患有妄想症。这意味着当你走在街上时,你可能会认为别人在谈论你。你也可以认为其他人总是别有用心。在更严重的情况下,你甚至可能会听到你的大脑让你相信别人在说你的话。

虽然我当然不知道得了精神分裂症是什么感觉我知道偏执是什么感觉听到的声音看到不存在的东西。在大约三个月的时间里,我患上了药物性精神病,症状与精神分裂症非常相似。因为它发生在我18岁的时候,也就是症状出现的平均年龄,我的很多医生都认为我确实患有精神分裂症。

但我很幸运,我的症状最终消失了,谢天谢地,再也没有出现过。每一百个人中就有一个人没有这么幸运。

精神分裂症和保密

告诉别人,无论是潜在的雇主还是恋人,你患有精神分裂症,比告诉别人你患有抑郁症或双相情感障碍要困难得多。人们对这种疾病有如此多的误解,这完全可以理解为什么许多人不透露他们的诊断。

但当这种疾病得到适当治疗时,精神分裂症患者可以继续过上富有成效和有意义的生活,并为周围的世界做出巨大贡献。想想才华横溢的数学家约翰·纳什,或者才华横溢的音乐家希德·巴雷特,甚至是过去几百年来最著名的作家之一杰克·凯鲁亚克。

我们需要努力消除精神分裂症的污名。第一步是去掉这个词精神分裂症从我们的词汇量。

完全用蓝色网站在这里。Chris也在谷歌+推特而且脸谱网

APA的参考
C.库里(2012年9月17日)。去掉"精神分裂"这个词,健康之家2022年8月15日从//www.5wetown.com/blogs/survivingmentalhealthstigma/2012/09/eliminating-the-word-schizophrenic检索到



作者:克里斯咖喱

记住健忘:你对痴呆的反应|幸存的精神健康耻辱博客
2013年1月27日下午6:24

[…]= 'wpp-261'; var addthis_config = {"data_track_clickback":true};When I wrote the article ‘Eliminating the Word Schizophrenic’ I stated that schizophrenia was the most stigmatized of all the mental illnesses. Somehow, I forgot [...]

精神疾病的另一面|生存精神健康耻辱博客
2012年11月12日凌晨1:05

[…]Over the years, I’ve often got the impression when I tell someone I suffered from psychosis that they felt as though I could again just lose my mind at a moment’s notice. That I was a ticking time bomb, just waiting to go off. But this could also be due to our natural tendencies to mind read, and self-stigmatize. [...]

2012年10月11日12点28分

你好。我在想我是否可以用你帖子里的那张照片作为我正在上的一门社会正义课的幻灯片演示?谢谢你!

在回复通过匿名(未验证)

克里斯咖喱
2012年10月11日中午12:26

当然!感觉自由。

朱莉·科克伦
2012年10月4日下午3:22

我认为我们有一个选择,在某些情况下可能会考虑使用,就是,“我有严重的精神疾病。”我使用这个。如果有人问得更多或扬起眉毛或其他什么,“这是一个大问题。”
如果是一个我不想和他谈论身体问题的人,“底线是什么?残疾糟透了。通过化学更好地生活。我们换个话题吧。”
有时我有理由想让别人知道我有“隐形”残疾。我想让他们知道有一种他们看不见的闪亮化学轮椅。但我不想摆张桌子,发传单,做一场“教育精神上‘正常’的群体”的即兴演讲。
我喜欢能够指出(只是不提),我有哪种精神疾病或具体情况与他们无关。这和其他医疗信息一样是私人医疗信息。

博士Musli Ferati
2012年10月1日上午9:07

精神分裂症作为一种慢性的精神实体,除了其他的心理社会窘迫外,还充斥着羞耻感和罪恶感。这两个谓词导致了低自尊的感觉,最后是社会例外,严重损害了患者的个人,社会和职业载体,遭受这种精神病障碍。事实上,这是对它的轻蔑的称呼,在公众的心目中,这是一种无法治愈的可怕的精神疾病。的refore, I mean, that the principal deed of up to date social factors is to make a substantial promotion of mental health service in function to eradicate the primitive attitudes on this moody illness.In this direction the modification of our vocabulary, would be of great importance. However, the effort of experts of mental health service to explain the real nature of schizophrenia as brain disturbance, indicates crucial role in softening of prejudices toward this disease. Probably, this simply ascertainment is neglect from clinical psychiatrist in their daily professional activity, which ones are concentrate in medication of their psychiatric patient. Great "Vitium artis"!

克里斯咖喱
2012年9月29日晚上11点11分

谢谢你的评论,凯西。我要提醒的唯一一件事是记住,你永远不仅仅是“躁郁症”或“边缘型人格”。

kathy.brannon
2012年9月23日下午2:38

我同意娜塔莎的看法。我还想指出,接受标签——我的标签是“双相情感障碍”和“边缘型人格障碍”——可以赋予人力量。在我得到精确的医学诊断之前,我经历了各种难以理解的情绪、想法、行为等,并责备自己,因为这些事情应该是在一个人的控制之下。知道是我的疾病导致了他们,让我能够通过获得正确的医疗和治疗帮助来真正控制他们。我的疾病是严重的、慢性的(40年了,还在继续),多次住院治疗和激烈的干预——但在我30多岁时被称为双相情感障碍,这解释了很多事情,减轻了我的一些内疚——最重要的是,让我接受了正确的治疗。语言的力量,无论好坏。

娜塔莎特雷西
2012年9月18日晚上8点37分

嗨,克里斯,
回答你的问题:
我并不为自己有躁郁症而骄傲,就像我并不为自己是红头发而骄傲一样。我只是我。就是这样。而是接受一个事实。
至于我的笔名梅,这与“骄傲”无关,它主要与职业有关,尽管也有个人原因。我已经写了不少解释。在我的现实生活中,大多数人都知道我患有躁郁症,但这并不是什么事。
,娜塔莎

斯蒂芬妮
2012年9月18日下午5点38分

你好,
我明白你的意思。谢谢你能体谅别人的感受。这是一件很酷的事情。但我更认同娜塔莎的评论。我患有精神分裂和其他一些疾病,但实际上我发现,如果我只是用那个描述,我更容易了解我所应对的问题或我试图解释的一些症状。我确实对被人评头论足感到不舒服,而且我处理得好不好,事情来了又去。但是,底线…我决定坚持使用真正的术语,就像我长大后,别人教我身体亲密部位的正确名称,而不是“更柔和/可爱”的名称一样,当我长大后,如果我不学习正确的名称,最终会觉得自己很傻。无意冒犯。这是我唯一能想到的例子。

在回复通过匿名(未验证)

克里斯咖喱
2012年9月18日下午6:10

非常感谢您的评论!每个人都是不同的,我绝对不是建议任何人改变适合自己的东西。如果有用,就继续做下去!如果没有,那么是时候尝试一些新的东西了。感谢您的阅读和提供您的反馈。非常感谢!

伊岚弗兰纳里井
2012年9月18日下午3:56

请为你的读者更正一些东西。对于没有从精神分裂症中恢复过来的人来说,100人中有1人是不正确的。大约三分之一的人完全恢复或有明显的恢复,另外三分之一的人有中度恢复,需要适度的支持,还有三分之一的人几乎没有恢复,需要强烈的支持才能在社区生活。
我的双胞胎兄弟保罗是第三个没有恢复的人之一。他一直没有从药物引起的精神病中走出来——32年都没有。只有死亡才能使他摆脱幻觉。重要的是要满足那些没有康复的人的需求,因为由于当前社区精神卫生提供系统的失败,他们正在使用不成比例的服务。

在回复通过匿名(未验证)

克里斯咖喱
2012年9月18日下午5点40分

如果你误会了,我很抱歉。我只是说每100个人中就有一个人患有精神分裂症。我说的是,事实上我并没有患此病,但1%的人可能患有此病。我知道一个事实,恢复是可能的,完全可以实现的,许多人完全康复了,再也没有症状。如果你这么想,我再次道歉,但我只是说这种病影响了百分之一的人。

伊岚弗兰纳里井
2012年9月18日下午1:52

首先,我想知道那些说自己患有糖尿病的人是否应该说自己患有糖尿病……就像娜塔莎说的,重要的是如何使用词语,而不是词语本身。我试着说……或者一个人…尽可能的多,但说实话,说精神疾病的人,而不是有精神疾病的人,有时候更适合。
其次,关于精神分裂症和康复,你这百人不康复的说法纯属捏造。经过适当的治疗,许多精神分裂症患者确实康复了,整整三分之一的人完全康复了,但许多人没有,许多人需要支持才能在社区生活。在200多万精神分裂症患者中,有三分之一几乎没有恢复,需要大力支持才能在社区中生活。我哥哥就是其中之一,然而心理健康倡导组织的行为似乎是只要得到正确的治疗,每个人都可以完全康复——这是愚蠢的,并导致数十万精神分裂症患者面临无家可归、监禁和死亡的局面。
在我们为那些没有社区大力支持而无法在社区生活的人的需求做出计划之前,我们将继续在我们的急诊室、监狱和监狱中看到“飞行常客”。他们还会继续死去,就像我哥哥一样,都太年轻了。消除耻辱无助于他们。
www.paulslegacyproject.org

公斤
2012年9月18日中午12:43

坦白说,我喜欢拿自己的精神疾病开玩笑;幽默提供了轻松。我对妄想狂发作的委婉说法是太空兔电台。当“太空兔”的声音太大时,我需要采取措施降低音量。我不会告诉别人我“遭受”任何痛苦,我也不认为我的人格受到了质疑。我呼吸、吃饭、睡觉。我参与一系列的活动和行为。我只是在相关的情况下说我是躁郁症,发现人们尊重这种所有权和承认。
此外,作为一名作家,我不喜欢被动语言。这可能对那些没有安全感的人有用,但我是一个有良好自尊心的直接沟通者。我不需要和那个我保持距离。
我们都需要围绕给我们个人安慰的标签做决定。我对我的选择很满意。

在回复通过匿名(未验证)

克里斯咖喱
2012年9月18日下午5点42分

我完全同意在讨论自己的心理健康问题时使用幽默是一件积极的事情。但不幸的是,并不是每个人都有你所表现出来的自信和自尊。至少在我的临床经验中,我注意到高自尊和精神分裂症是罕见的结合。感谢您的反馈!伟大的视角。

梅雷迪思
2012年9月18日中午12:24

哦吼!娜塔莎!我同意这种说法。

娜塔莎特雷西
2012年9月17日晚上9:06

我明白你的意思,真的。但患有抑郁症的人是抑郁症,患有双相情感障碍的人是双相情感障碍,等等。精神分裂症又不是双重标准。
就像我说过很多次的,这只是英语语言,没有必要害怕它。我是红头发(你知道,有点)。红头发是可以的。没人说我不是别的什么人。其中一个刚好是红发。其中一个刚好是躁郁症。
简而言之,我认为害怕文字对我们没有任何好处;我不认为这让我们看起来更强大。我认为我们应该站起来,控制这些词语,这就是我们克服它们的方法——而不是通过逃跑、躲藏和玩政治正确的游戏。
我尊重人们想要被称为“双相情感障碍患者(或诸如此类的人)”的愿望,这就是为什么我经常这么写,但就个人而言,我认为没有必要这么写。
我的娜塔莎。我是双性恋。我是一个红头发。我是一个作家。我是双相。我对此没有意见。
娜塔莎特雷西。

在回复通过匿名(未验证)

克里斯咖喱
2012年9月18日下午5点58分

谢谢你的评论,娜塔莎。我不得不说,我确实认为精神分裂症有双重标准。我从未听说过有双相情感障碍的人被称为双相情感障碍。我听说过抑郁症这个词,但不像听说精神分裂那么频繁。事实上,今天我从四个不同的人那里,四次听到精神分裂这个词。我住在加拿大,所以在美国可能有所不同,但至少在我的圈子里,人们不会说双相情感障碍和抑郁症。
我不同意你所说的“害怕单词对我们没有任何帮助”和“这只是英语语言,没有必要害怕它”。关于精神疾病和成瘾的循证方法,如认知行为疗法、社区强化疗法、理性情绪行为疗法和动机访谈,都表明,将自己描述为疾病是一种危险的自我实现预言,将阻碍康复。我现在正在和Robert Meyers博士参加一个为期三天的会议,Robert Meyers博士来自新墨西哥大学,他是社区强化方法的创始人,在精神健康领域工作了37年,他今天花了20分钟谈论精神疾病患者用来描述自己的术语以及这对他们的康复有多有害。
我从个人角度写博客,但我也只在我写的东西中使用循证实践。
请相信我,我下一段话并不是不尊重你,但我认为这个问题值得问:如果你为自己是双相障碍而自豪,并选择在网上定义自己是双相障碍,那么你为什么要用笔名写作呢?

留下一个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