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精神疾病中的内疚、羞耻和责任

2014年4月16日迈克Ehrmantrout

精神疾病中的内疚、羞耻和责任是很难理解的概念。在精神疾病中,你如何区分内疚和责任?读这篇文章。

什么时候症状引起的内疚和羞愧应该结束而精神疾病的责任应该开始?克里斯·t(真人,化名)被诊断患有双相情感障碍。他躁郁症的表现之一是性欲亢进.这种症状驱使克里斯表现出性行为。他已婚,多年来有过两次婚外恋。他不止一次险些失去整个家庭。克里斯感到内疚和羞愧。他不否认对自己的精神疾病负有责任,但他的妻子却因为他的行为而四分五裂。

米莉,克里斯的妻子说,

对我来说,平衡精神疾病与责任和责任的问题不仅仅是一个抽象的问题。在我和我丈夫的关系中,有很多非常私人的问题我一直在纠结。事实上,我对生他的气感到内疚,因为我知道躁郁症影响很大。但与此同时,我对这种想法感到愤怒,因为他的行为给我带来了太多无法忍受的痛苦。

克里斯说他也在内疚中挣扎。“我总是在脑海里听到这些东西。你这么做不是因为你有躁郁症。你只是个不忠的混蛋。”他解释说,他的思想一直在反复。“我不敢接受部分原因是我的病,因为我害怕成为那种为所有事情找借口的人。”

我们都知道精神疾病会在很多方面影响我们的行为。我们也知道,精神疾病不是人们的选择。

精神疾病的责任从何开始?

精神疾病在哪里结束,责任和问责从哪里开始?事实是我有精神疾病可以作为我不良行为的借口吗?如果没有,我们在试图让个人为自己的行为负责的同时,在什么地方把这个人的疾病考虑进去呢?

精神疾病中的内疚、羞耻和责任是很难理解的概念。在精神疾病中,你如何区分内疚和责任?读这篇文章。精神病患者的大脑受损和紊乱(为什么人们不能接受精神疾病的证据?).就像生活中的大多数事情一样,这些问题没有简单的非黑即白的答案。总会有细微的差别,主要是因为每个人和情况不同,可能需要不同的方法。

这些问题必须从社会层面和个人层面提出。当人们的行为对社会构成威胁时,社会有责任追究他们的责任。大多数心理健康问题都被认为是大脑的问题。研究证实了这一点(双相情感障碍造成的脑损伤.现在,我问你,因为一个人的大脑功能失调而指责他的行为公平公正吗?要不是大脑出了问题这个人可能永远不会做的事?

这很像一个人在公共场合可怕的癫痫发作。如果这个人破坏了任何财产或伤害了其他人,可能会发生什么?可能什么都没有,因为我们意识到这个人并没有完全掌控局面。这个人有健康问题,导致他癫痫发作,这就是造成损伤的原因。精神疾病患者得不到同等程度的理解,这既不公平也不公正。

最后,当然,我们不能用我们的疾病作为借口。然而,我们确实有权期望,在决定我们将面临的后果(如果有的话)时,我们的健康状况将得到充分考虑。

访问Mike脸谱网推特而且谷歌+

APA的参考
埃尔曼特劳特(2014年4月16日)。《精神疾病,健康场所》中的内疚,羞耻和责任。于2022年6月10日从//www.5wetown.com/blogs/recoveringfrommentalillness/2014/04/guilt-shame-and-responsibility-in-mental-illness检索到



作者:Mike Ehrmantrout

吉姆·吉布森
2018年6月25日凌晨3:45

我坚信大麻可以帮助双相情感障碍患者。今天就去咨询大麻医生。

Musli Ferati博士
2018年5月5日凌晨1:44

责任与问责问题与精神科日常工作密切相关。事实上,患有任何精神障碍的人对自己的行为负责的能力都是有限的。但这并不意味着他们在人际关系中完全不存在异常活动。在这一背景下,应当准备一个事实,即精神病患者的限制责任同样受到专业社会和世俗社会的误解和滥用。此外,责任和问责制度与任何精神病实体都不是同一类。它可能是任何患有精神障碍的人的责任,反之亦然。因此,它应该对每一个案例进行仔细、明确、彻底的审查。但问责问题必须由心理健康专家,如临床精神病学家、临床心理学家等出具专家报告。众所周知,每一种精神障碍都有其特定的过程和后果,这些过程和后果与精神病患者的内疚感、羞耻感、责任和问责感密切相关,而不是刚性的绝对属性。它们应该在各自的社会心理状况和社会文化价值观和社会环境规范的背景下进行理解和阐述。 The above psychological and legal parameters should be in correspondence with the meaning, massage and provocative factors of incrimination act. mentally ill person should be protect from legal and informal discrimination by honored and sincere mental health care institutions.

塔拉
2017年3月30日上午6:02

我交往了一年的伴侣精神不稳定,我们知道医生的诊断有误。他们说是抑郁症和多动症,但说实话,更有可能是人格障碍,双相情感障碍或其他什么,这对我来说非常艰难。在我们见面后的前3-4个月,尽管我知道他有点不正常(谁不是呢?),他还是联系了前一年认识的一个女人,并决定告诉她我们是公开的关系,这是在我们宣誓相爱并非常幸福之后!在我和他对质之后,他告诉了我这件事,说嘿,这是你的选择,但我们不是已经走到这一步了吗?他答应了,说他爱我,只想和我在一起。然后几个月过去了,他在我的电脑上,他忘记了注销,我在Craigslist上看到了所有这些活动,发布和共鸣捆绑广告和各种奇怪的东西,我和他对质。我知道他没有坚持服用ssri他很不稳定,但当我质问他时他说我阻碍了他的发展但下一分钟他就开始求我原谅了。我知道这是精神疾病,但他的行为在我看来是良心的,他的谎言是故意的。很快,他发誓要重获我的信任我带我们去做了检查结果都是阴性感谢上帝,我以为一切都结束了。但没有,3-4个月后,我看到一条短信,查了一下号码,还是那个女孩——他说他一直在和她发生性关系,而现在她认为他和我在一起后就自由了! And then it comes out there's someone else - - woman barely out of her teens who he is getting ego strokes from and I actually mesaage both of them - they didn't know about me and we were all so shocked he could pull it off. I discovered he gave one of them presents I had gifted him and I lost it. Mental illness or not, that was deliberate and since then he's been swearing up and down he's faithful. The whole time this was happening I was trying so hard to get him treatment, we have an incredible relationship despite it all, he is very supportive of me and my own severe physical health issues, and I feel incredibly connected to him on a spiritual level, but I'm exhausted. He has sworn that he he loves me, every time he misses even one day of his ssri he's messed up for 2* weeks and afterwards he apologizes profusely and tells me how in love with me he is etc etc, !75 here we are again tonight with a suspected missed dose, his disappearmxe again and me running around with his brother trying to find him, only to have him ignore me and avoid me as well. I feel guilty trying to hold h accountable but no one can tell me he has zero control. I grew up with my Father being MI and I get it on many levels, heck I'm ADHD and have a TBI to boot, but I feel the need to have some pride and dignity and tell him to shove it, at least to the point he sees how I've suffered and regardless of his MI there has to be some kind of limit.

& # 22823; & # 20154; & # 27671; & # 28608; & # 23433; & # 36890; & # 36009; & # 24215;& # 21363; & # 26085; & # 20986; & # 33655;
2015年12月16日下午5点36分

我ことができませんでした|コメントご遠慮レジスト。非常によく書かれました!
大人気激安通販店 即日出荷http://www.thirdeyepublishers.com

凯伦
2014年7月15日下午1:40

滑坡。是的,心肌梗死会使人处于失控的状态,做出令人遗憾的事情——但如果心肌梗死无法通过药物和治疗控制,那么对患者来说,一段时间的失控行为是正常的——因此,为了保护自己和他人,这个人应该接受护理。我哥哥有智力障碍,只对他自己有危险,但他大部分时间都住在一个机构里,那里的人实际上是他的家人——他们比普通人更了解彼此,彼此有更多的分享——我怀疑精神障碍患者也会如此。事实上,试图把自己归类为“正常人”似乎是一种妄想和有害的。不幸的是,除了患有创伤后应激障碍的退伍军人,很少有低成本的治疗方法可供患者使用。
至于司法系统,只要你没有伤害他人,他们可能会释放你,但如果你伤害了他人,司法系统将不得不把你制度化,只要你仍然无能,并对他人(或自己)构成风险。你也看到了吗?
读过阿门博士关于使用SPECT大脑扫描的书后,我想说,对于任何有人格障碍的人来说,这听起来确实值得研究——可能有难以诊断的身体成分。

答复通过匿名(未经证实)

迈克Ehrmantrout
2014年7月16日早上6:11

是的,我确实认为社会有责任保护整个社会,也有责任保护受害者免受伤害。我也同意这可能是一种滑坡效应。但社会仍然有必要看到并接受精神疾病患者在统计上对他人没有危险。这是另一个必须被揭穿的心理健康污名的刻板印象。

好女孩
2014年6月3日下午2:55

我产生了幻觉,以为自己在证人保护计划中,然后开着车跑到州北去了。几天后,我被警察拦了下来。他们让我等着,但我把车开走了。他们追上了我,我靠边停车,他们逮捕了我。
两个月后,我被判不能出庭受审,于是被释放了。法律没有判我对自己的行为负责。赞美神!监狱很痛苦,我很感激能离开并回家。
当精神病患者、妄想症患者甚至躁狂时,你会做一些平时不会做的事情。谢天谢地司法系统看到了。为什么我们不能?

Musli Ferati博士
2014年5月10日晚上7点26分

多数情况下,精神疾病是由精神病患者在日常活动中不受控制的行为表现出来的。另一方面,这种个人关系和心理社会关系上的不端行为对精神病患者及其所处的社会环境的生活绩效都有破坏性的影响。你是对的,当你提到许多人为了证明他们的反社会和冲动行为的正当性而虐待他人的事实时。让我们来观察一下破坏我们整体生活功能的精神疾病和精神障碍患者的冲动性人际差异之间的区别。上述两种实体具有特定的精神病学过程、临床表现、治疗和预后特点。为了缓和社会舆论对精神病理学的普遍误解,应严格贯彻神经科学在临床精神病学中的最后一项成果,不能临场发挥。通过社会的支持性保护,使其成为整个精神卫生系统的使命。否则,我们将面对许多原始和可怕的精神疾病的态度。

madesole
2014年4月27日凌晨4:07

我27岁的儿子患有躁郁症,和我住在一起。尽管我试图理解他的病情,但我还是感到不知所措。尤其是当我看到他的体重在上升,他缺乏动力。他吃药了,定期去看心理医生。我觉得他也需要一个互助小组是不是太过分了?

答复通过匿名(未经证实)

迈克Ehrmantrout
2014年4月27日上午5:09

嗨Madesole。听起来支持小组对你儿子很重要。我不觉得这个要求太过分,毕竟你在照顾他。如果可以的话,试着在你的地区找到一个专门针对双相情感障碍的医生。一个好的开始是向你儿子的心理医生寻求推荐。你儿子很幸运有你在他身边帮助他。

Pettina stanghon
2014年4月26日下午5点27分

我喜欢苏珊的评论…心梗与否,确诊与否……所有人的大脑和身体都有不同的功能,从精神病、精神分裂症、亚斯伯格症谱系到自残、抑郁和焦虑,所有的一切都被明确地认定不仅与大脑功能或化学物质“失衡”有关,还与饮食、生活方式、心态、荷尔蒙功能、肠道健康等等,有效的治疗总是包括打开信念和优先事项,每天为最佳健康采取这些优先事项的行动(对社区中的所有人,而不仅仅是那些被诊断的人),以及实施一个日常程序,整合整个身体/大脑的健康。我同意,在做出任何判断之前,都应该对大局进行评估。然而,如果我和一个反复出轨的男人或女人在一起,他会后悔,会自我厌恶,并把这归咎于某种心理障碍……在某种程度上,我必须设定一个界限,并接受这样一个事实:除非他/她承诺尽他所能来管理我,否则我必须首先照顾好自己。

玛格丽特矿石
2014年4月26日下午3:50

我很好奇你们是怎么逃脱法律制裁的。也许你的狂躁发作都没有导致非法活动?我儿子16岁,患有1型躁郁症,从14岁起就在青少年司法系统服刑。似乎每次他从治疗机构回到家,他就会陷入社交媒体陷阱,把心里想的都说出来,有人就会打电话给警察或他的缓刑官,他又有麻烦了。话虽如此,我们住在一个小镇上,报纸上到处都是我可怜儿子的名字和问题。我只希望对青少年有更好的解决方案。司法系统似乎是这个国家唯一的儿童心理健康系统。

苏珊
2014年4月25日早上6:06

除非我患有精神病,否则我要对自己的行为负责。我知道我需要做什么来控制我的心梗,每天我都有这样的选择——服药或不服药,卧床或不卧床,参加我的康复或不参加。当我狂躁的时候,无论出于什么原因,我都想做一些有后果的事情——我是应该无视这些后果,还是做出一个艰难的选择不去做?如果没有精神障碍的人做出了会带来负面后果的选择,我们会追究他们的责任。如果我想和其他患有其他疾病的人一样接受治疗,我怎么敢打“精神疾病牌”来逃避责任?是的,这很难。但我们必须面对疾病的方方面面好的,坏的,丑陋的。而且非常非常难。

答复通过匿名(未经证实)

迈克Ehrmantrout
2014年4月25日上午11:03

嗨,苏珊。谢谢你的评论。澄清一下,没有人说要用“精神疾病”这张牌来逃避个人责任。这将是不道德的,甚至可能是非法的,取决于具体情况。在这篇文章中,我想说的是应该考虑到这个人有精神疾病的事实,仅此而已。很棒的评论!

罗伯特Fullmer
2014年4月23日凌晨5:32

我与创伤后精神紧张性精神障碍和双相情感障碍以及一些轻微的相关疾病作斗争。我大概是六年前被确诊的。我定期去看精神病医生和心理医生。我定期吃药。我读了所有我能找到的关于双相情感障碍的东西。尽管如此,我还是很难区分我的哪些行为是受我的血压紊乱症影响的,哪些只是我自己。我怎么能指望我爱的人做出这样的区分呢?

答复通过匿名(未经证实)

迈克Ehrmantrout
2014年4月23日早上6:21

你好,罗伯特。谢谢你的评论!关于区分哪些行为是由精神疾病引起的,哪些只是我们的个性怪癖,你说得很好。老实说,我认为这是不可能的。人类太复杂了。与此同时,如果我们的亲人知道我们被确诊了,我希望他们会相信我们是无辜的。让我们面对现实吧:那些担心自己的错误或奇怪行为是否由精神障碍引起的人,不太可能试图用自己的疾病作为任何事情的借口。我不“期望”我爱的人能搞清楚,但我当然希望他们至少能在可能的情况下相信我。另一种看待它的方式是,如果我们所爱的人已经了解了我们的疾病,他们至少应该能够在我身上看到已知的症状,这是疾病的一个重要线索。不过,我听你说了这个问题的复杂性。 That's what makes this all so fun, eh my friend? :)

杰森
2014年4月22日上午8:46

对于任何与陷入分裂情感障碍循环中的孩子(或父母)打交道的人来说,最让人抓狂的是,这个人可能今天还是以前那个美好的自己,第二天就变成了一个完全陌生的人,而且没有任何征兆,每天都会出现哪个人

答复通过匿名(未经证实)

迈克Ehrmantrout
2014年4月22日上午9:41

嗨,杰森。谢谢你的评论。说实话,我对分裂情感障碍没什么经验。我知道极端的情绪波动在许多疾病中都很常见,最明显的是双相情感障碍。我曾经在早上给某人发过一封电子邮件。晚上我又给同一个人发了一封。收信人惊呼:“这两条短信不可能是同一个人写的!”所以我肯定能和这部分联系起来。我要去研究一下分裂情感障碍。

cj Schlottman
2014年4月21日下午2:12

你好,迈克,
谢谢你的评论,我一点也不觉得被指责了。我相信,每个患有精神疾病的人都应该明白,精神疾病会影响到家庭中的每个人,并可能导致其他成员患病,这一点很重要。欢迎你关于更好地照顾自己的建议,因为当精神如此疲惫时,很容易陷入惰性。
我想指出,我是我儿子的母亲!虽然我们已经离婚42年了,但他的父亲对他的生活介入很大,他会尽可能减轻我的一些压力。我定期关注这个网站,并感谢所有使它如此有意义的人。
~ cj

答复通过匿名(未经证实)

迈克Ehrmantrout
2014年4月22日凌晨5:44

对不起CJ。你听起来像个了不起的妈妈!:)

cj Schlottman
2014年4月21日中午12:09

来自另一方的提示:
我44岁的儿子患有分裂情感障碍,并伴有酒精中毒和大量其他疾病:广泛性焦虑,创伤后应激障碍,仅举两例。他和我住在一起,这给我带来了许多挑战,其中一些我认为我没有解决。
他正在接受一个充满才华和爱心的团队的治疗,这个团队包括一名精神病学家、一名治疗师、一名成瘾咨询师和一名同伴咨询师。Clozaril是发生在他身上最好的事情,但他的白细胞在一个月的治疗后下降,并停止使用。停药后,他出现了精神病发作,并在三个月内第二次试图自杀。
现在他在服用维塔纳口服直到肠外药物起作用。他还在服用锂,百忧解和阿普唑仑。他不是精神病患者,但他的情绪周期很快,这让他一整天都处于正弦曲线的情绪波动中。他飞得很高,不到一个小时就哭了。他几乎无法控制自己的冲动,似乎对周围的世界一无所知,太自私了。
我的挑战是在不消耗自己情感能量的情况下支持他。他不知道关着的门是什么意思,尽管我曾多次温和地告诉他,关着的门意味着我没空。当我洗澡或上厕所时,他打扰我时,我尽量保持耐心和理解,因为我知道他是被他的疾病所驱使。他痴迷于自己的外表,不断地向我寻求对他外表的肯定,不断地问我对他的看法。他活在过去,只能以肤浅的方式活在现在。他知道他的行为让我很难受。他每天都要告诉我好几次,并为此感到内疚,但从未改变过。Facebook从我身上转移了一点注意力,对此我很感激。
整个过程对我来说很累人。
当然,我有自己的心理医生,但她不和我们住在一起。我儿子的病把我击垮了。我怎样才能不被他的病所困扰?我是个退休护士,这很有帮助。我还是一个作家,这也很有帮助,因为我可以在纸上表达我的感受,而不是大声说出来。说了这么多,我觉得自己好像被儿子的病淹没了。知道他的行为是由他的疾病引起的并没有让我更容易处理这件事。在各个方面都很累。

答复通过匿名(未经证实)

迈克Ehrmantrout
2014年4月21日下午1:38

嗨,CJ。谢谢你的评论。
首先,我想说你听起来像个很棒的爸爸。我明白你说的来自另一边的字条是什么意思了。然而,你对待病重儿子的方式告诉我你是站在我们这边的!:)与此同时,我们或许应该避免产生一种“我们对抗他们”的心态。请不要认为这是对C.J的指责,因为它肯定不是。我只是觉得我应该这么说因为我想觉得自己很重要。:)但是从你的评论中,我无法用语言来描述我的疲惫。你问:“我怎样才能活下来而不被他的病所感染?”多么尖锐的问题。我就是不知道答案。 I do know that what you're doing inspires me and awes me, to be honest. I would think self-care would obviously be critical in your situation. So I'd say use your self-care techniques you know help you. I might suggest you expand your self-care. For example, if you use exercise for self care, ramp it up. Join a gym. If reading's your thing, expand the time you give yourself to read. Those are just two small things you could do. I apologize if those things seem trite. They were just examples anyway.
你说你觉得自己被儿子的病“淹没”了。那么,什么能让你免于溺水呢?救生员?救援人员?游泳课?只有你自己知道这些东西对你来说可能是什么。听起来你的情况可能超出了这些,但也许它能有所帮助,哪怕只是一点点。也许你可以试着和你儿子重新建立一些界限,如果你觉得有帮助的话。我建议你可以考虑一下互助小组。也许你已经尝试过所有这些方法,但它们都不起作用。
我只想说谢谢你这么爱你的儿子。谢谢你为我们这些生病的人树立了榜样。

威廉
2014年4月21日上午10:12

伟大的文章,对我来说,躁郁症是我婚姻和父亲身份的一个因素。我离婚了,是个好父亲,但在经济上本可以做得更好。社会不可能理解患有精神疾病的某些人的缺陷。我老了,所以我能更好地处理我的生活事件。我们无法逃避我们做过的事,简单明了。我变成了一个性瘾者,我现在在Saa,在我失去了我的生活之后。我相信社会会帮助我们,也会帮助他们自己,把注意力集中在双相情感障碍(应该被称为躁狂抑郁症,你们知道我的意思)是多么危险上。我的开车本应该害死我自己、我的孩子和其他人。我常偷,常还。我没有睡觉,所以我更危险。 I should have got aids, yet i was strong enough not to do the absolute most dangerous while i was married. I would not have sex with my wife for 6 years, i thought this was the only way. My behaviors were always risky. I needed help. I have yet to find a basic support group. What i am saying is the public is scared of us, yet not really doing the right things to help. It is costing everyone in the long run. We need more, better grants so we can have more psychiatrist. They need to spend time talking to us, manic-depressive and listenging out in the field. It took me 5 psychiatrist, and about 10 therapist to get it right. I was actively trying since 23 yrs. nuff said

答复通过匿名(未经证实)

迈克Ehrmantrout
2014年4月21日中午12:10

谢谢你的评论,威廉。作为一个经历过躁郁症的人,你的话中有一种智慧。谢谢你愿意和我们分享。我非常同意你的观点,社会总体上仍然没有理解它。我认为有些人试图理解,有些人不理解。那些不愿意尝试的人应该被抓起来……开个玩笑,我保证。我也同意精神健康基金可以用在更好的地方,但这远远超出了我的职权范围。:)

艾米
2014年4月21日上午9:43

谢谢你的回复,Mike!你说到点子上了——我不想成为别人的累赘或负担,我想为社会贡献积极的东西。我非常期待更多的阅读!

答复通过匿名(未经证实)

迈克Ehrmantrout
2014年4月21日中午12点

艾米,谢谢你的评论。我很高兴这篇文章让你多思考了一些事情。我也很高兴你想对社会产生积极的影响。希望还能在这里见到你。:)

玛格丽特
2014年4月21日上午9:28

如果疾病不存在/不活跃,一个人会以(这样或那样)的方式行事吗?就精神疾病而言,答案是“不”。那些不相信精神疾病存在的人,那些对精神疾病的多样性感到不安的人,或者那些确定患有精神疾病并不会取代其他人的权利的人,无论是否患有精神疾病。事情变得复杂起来,因为没有人存在于真空中。如果米莉因为丈夫的狂躁不检点而感染了艾滋病呢?鉴于米莉所了解的情况,也许她不适合嫁给一个在他们疯狂的时候滥交的人。我认为克里斯有限度是公平的,米莉也有限度。他们都是对的。是的,在评估精神病患者的行为时,当然应该考虑精神疾病。当然可以。 There may be other considerations as well.

答复通过匿名(未经证实)

迈克Ehrmantrout
2014年4月21日上午11:56

谢谢你的评论,玛格丽特。你提出了一些很好的观点。这确实很复杂(有时非常复杂)。有很多不同的复杂之处。在这种情况下,你得想清楚很多事情。例如,患者是否遵守他的治疗计划?他是否按时按时服药(这是一句小陆军行话……我不知道)?当然,这意味着要在正确的时间以正确的剂量服用他的药物。还有很多方面,我们也许可以就此争论一会儿。然而,我认为无罪推定应该是对精神病患者的。 Period. :)

塞琳娜
2014年4月21日上午9:01

我精神错乱了,都不敢打给凯莉。当你回归自我,开始发现自己做过的所有糟糕的事情时,感觉糟透了。他们不在乎我不记得做过什么……我还是要承担全部责任。

答复通过匿名(未经证实)

迈克Ehrmantrout
2014年4月21日上午11:42

你好,塞琳娜。谢谢你的评论。我很遗憾听到你身边的人不会试图去理解。这是非常伤人的。我有一种负罪感:“他们是对的。我不想拿它当借口。”这是一种微妙的平衡,你不觉得吗?

凯莉
2014年4月21日上午8:31

太尴尬了!!我希望人们能够说,那个人一定对刚刚发生的事情感到非常糟糕。不是同情,只是为心梗患者着想。我有复杂的创伤后应激障碍,如果我被触发了,我就会竖起一堵高墙,你甚至都无法通过我…当然,我试着在它失去控制之前识别它,我开始进入保护模式,我吓坏了,开始大喊大叫。我可怜的丈夫:/他说,我知道那是什么,我能忍受被骂。这对他不公平,但我真的会在开始之前尽力阻止他。呵呵,如果我不那么努力的话,我想他是不会理解我的。那些生活糟糕到无法尝试的人呢????

答复通过匿名(未经证实)

迈克Ehrmantrout
2014年4月21日上午8:54

凯莉,谢谢你的评论和你的坦诚。当你谈到创伤后应激障碍以及它如何影响你的人际关系时,我的耳朵竖起来了,因为我刚刚还在和一个家庭成员讨论这个话题。这位家庭成员说:“你的创伤后应激障碍带来了一种天生的自私,这让人们很难了解你。”我们知道情绪麻木会导致这种情况。但如果有人能意识到创伤后应激障碍症状会导致这种情况就好了。糟糕的是,这些人知道很多关于创伤后应激障碍的事,但他们仍然不明白。你说过,那些穷到无法尝试的人怎么办?有很多人因为无法尝试而自杀或无家可归,或者他们觉得自己似乎无法尝试。在我的旅行中,我有过几次这样的感觉,这不是一个好地方。

玛丽明镜
2014年4月21日凌晨12:10

伟大的网站“无法建立联系”谈论被贴上懒惰的标签。这是一个很棒的免费网站。

玛丽明镜
2014年4月21日凌晨12:09

我被冷落,被忽视,被称为疯子,无家可归,我的孩子们想让我学微积分。确诊时,我甚至不能养活自己的孩子。我已经病了23年,却不知道,然后洪水泛滥,无法养活自己。
上帝现在在照顾我。
玛丽

答复通过匿名(未经证实)

迈克Ehrmantrout
2014年4月21日凌晨4:18

嗨,玛丽。谢谢你的评论。我完全理解为什么人们不理解。我有创伤后应激障碍已经很多年了,有些人不理解我有愤怒的问题。我想这就是那种除非你亲身经历过,否则你无法理解的事情。我想这是人的天性吧。

艾米
2014年4月16日中午12:31

伟大的文章——我希望它更长!我经常问自己这些问题。是我懒惰,还是我抑郁了?我期望别人照顾我吗?或者当我抑郁的时候,我真的在精力和动力方面有问题吗?

答复通过匿名(未经证实)

迈克Ehrmantrout
2014年4月16日下午3:24

嗨,艾米。谢谢你的评论。我很高兴这篇文章引起了你的共鸣。你的评论当然也引起了我的共鸣。我认为大多数患有精神疾病的人有时会有这种感觉。看来你我这么想的原因是因为我们有良知。我们不想成为社会的累赘。我们想为我们的社会做出积极的贡献,但精神疾病只会让事情变得更加困难。有时我们会犹豫,我们会感到困惑和焦虑。然后我们开始自责,当然我们不希望这样做。 You said you wished the article was longer. We will be revisiting this topic again, I am sure. Keep fighting on!

请留言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