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从慢性精神疾病有可能恢复?

2011年10月20日娜塔莉·珍妮香槟

可以从慢性精神疾病中恢复过来。但“复苏”从慢性精神疾病需要不同的工作定义。在这儿。

这个博客的标题,从精神疾病中恢复过来认为,,是的,可以从精神疾病中恢复过来。但从精神疾病中恢复不同,说,从物理伤害中恢复过来。两年前我摔断了脚踝,花时间拄着拐杖和理疗。经济复苏缓慢,六个月后我可以用两只脚走路,但我的脚踝慢慢愈合。很好,它曾经是。我可以依赖它带我度过这一天。我可以去跑步了。

从精神疾病中恢复是不一样的。这个过程可能不需要理疗和泰诺的药物选择。的从精神疾病复苏之路通常是更长的时间,而不是光滑的,或许烫手。比喻旁白:它并不容易。

康复慢性精神疾病不同于从物理伤害中恢复过来

物理伤害可能系你床上数周或数月,也许你需要手术,或者受伤会复发。你可以告诉你的上司,你需要几个星期了结果,但通常可以提供的日期你会回来工作。你受伤前的功能。演员穿告诉世界,你受伤。同事告诉你早日康复。如果运气好,你做的事情。

如果你是诊断出患有精神疾病,复苏之路可能并不那么容易。很容易接受你身体受伤的自己。确定这是令人沮丧的,但接受物理伤害会容易得多。当未来的想法,你将会有一个精神疾病的你的生活并将需要药物和改变你的生活方式,接受疾病的很不容易。这可能是最困难的事情你会接受。

从慢性精神疾病中恢复过来是什么意思?

从精神疾病中恢复是不同的从身体伤害中恢复过来。首先,它是一个看不见的疾病。不容易向人们解释,你如果你不生病生病的;即使你是在痛苦和努力是免费的。有时,你失去了以前的人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当然,最好的人们会挂在骑马。

复苏的定义,这个词的起源,是医治或治愈。人们不治愈精神疾病的但是我们痊愈,我们恢复。重要的是要理解这个词是什么恢复当与精神疾病。是你需要的过程中恢复找到健康与稳定。你工作几个月,几年,找到合适的药物和平衡你的生活。恢复是一项艰难的工作。这是我做过最困难的事情,我每天保持工作。与自我的身体伤害,恢复被定义在一个一致的基础上。药物治疗时你应该,预约医生或治疗师,和你培养的支持网络。

实现从精神疾病恢复的状态

恢复是累人的,但实现来之不易的健康状态是一种解脱。精神疾病是一种慢性疾病,所以这个词意味着中恢复过来缓解。减弱或消除症状的持续时间。生活不是定义的疾病,而是前进的能力。是很重要的复发的计划但同样重要的计划成功

拥有一个精神疾病不是一个无期徒刑。如果玻璃杯是半满的,让我们相信,我们可以把它作为一个机会成长和变得比我们强。活在当下,搬过去:恢复工作,一旦我们喜乐。

APA的参考
珍妮:(2011年10月20日)。从慢性精神疾病有可能恢复?,HealthyPlace。检索2022年8月8日从//www.5wetown.com/blogs/recoveringfrommentalillness/2011/10/is-it-possible-to-recover-from-chronic-mental-illness



作者:娜塔莉·珍妮香槟

罗莉
2018年5月,29日在7:08点吗

这个故事也给我一丝的希望我31岁的儿子。他不相信他病了,不会再服药。他和我们没有任何关系(父母),他讨厌我们。我们只是想让他变得更好,我们想念他。分裂情感性障碍毁了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尤其是他的生命。

葆拉·弗格森
2017年9月28日上午34

在现在我试图处理相当顽固pychiatrist谁把我放在一个仓库注入几乎intolrable我不能每天函数。我觉得脑死亡的东西。更是让我焦虑的东西。我是非常糟糕的,希望这么多住口。

在回复通过匿名(未验证)

2019年8月26日下午5点45分

得到另一个医生一个你感觉舒服如果你有副作用说话告诉你的医生如果药物你正在问他更多的问题的。上帝保佑你早日康复我的思想和祈祷与你同在

Marj
2017年7月21日11:07点

我相信总有复苏。我有2严重精神崩溃如果你喜欢称呼它,我变得非常精神/妄想。他们很痛苦,我很告诉我不会完全恢复,或必须管理它,我的余生将药物治疗。我想完全不同意。我现在已经恢复了7年(没有药物),实际上是在为自己心理健康工作。对不起如果这点冒犯了任何人,但这对我来说是如此,我希望它能激发和带来希望的人不相信。

在回复通过匿名(未验证)

布莱德
2017年8月17日下午二47

我相信像你这样的,但一直找不到感觉的一致性积极对任何超过4到5周的时间长度。

在回复通过匿名(未验证)

Balanagarjuna
2017年8月24日下午3点

我真的希望你的评论我能知道你有药物用于这个问题请先生

在回复通过匿名(未验证)

朱迪
2017年9月18日12:53点

我67岁了。精神疾病战斗,当我还是个孩子的时候。我试过了,在50年代和60年代找到帮助在书籍和日志记录。最后我在20年代中期开始积极寻求帮助。许多药物和药物组合,住院治疗,从等印度生物技术部VNS现在氯胺酮注入已经试过了。我的医生说我比任何人都努力他们看过我想变得更好。我太累了。我尝试一种新的方法…接受。它不会使疼痛消失,但我不是殴打自己。当人的意思是,我尽量不要把它放在心上。

在回复通过匿名(未验证)

杰基
2018年2月23日下午2:53点

我很高兴听到这,希望的火花我的儿子

拉梅什·库马尔·夏尔马
2017年6月20日11:19点

我有抑郁症,但我很幸运存活/回收。我有良好的家庭支持和社会支持在我康复慢性疾病。我在medicins lasr 35年,我仍然继续medicins最小剂量。加上锻炼,营养、EFT和接触自然的阳光。这是我的建议对于所有那些想从这个艰难的创伤中恢复过来。
拉梅什·库马尔·夏尔马

在回复通过匿名(未验证)

Minjin
2017年12月3日凌晨52

你好。你用什么样的药?

拉梅什·库马尔·夏尔马
2017年6月20日下午国际机场起飞

我有抑郁症,但我是一个幸运的活了下来,恢复。我有良好的家庭支持和社会支持复苏的慢性疾病。我在药品在过去35年。和我仍然继续最低剂量的药物加上锻炼,营养,EFT和接触自然的阳光。这是我的药方为所有那些想从这个艰难的创伤中恢复过来。
拉梅什·库马尔·夏尔马。

在回复通过匿名(未验证)

安妮玛丽
2018年9日10月

嗨,沙玛。喜欢你我有抑郁症,以及几次双相。我是一个幸存者!我喜欢健康的生活方式和一个有孩子的家庭。我的咒语是DEMSWAR饮食、运动、药物(或冥想),睡眠,水、活动、人际关系。我在这些领域的工作我的生活每一天。不能保证,但是值得一试。最好的祝愿…

朱迪
2017年5月18日12:58

我有慢性严重的抑郁和焦虑了将近30年。我有所有类型的治疗可用。45 - 50岁左右的时候我意识到没有“好”与抑郁和焦虑。维持治疗。我在这么多的认知行为治疗组和我听到的是“治疗”和“完全恢复。”有一段时间,我相信了他们。随着时间的慢慢推移,我继续恶化,我知道我是聪明比集团的领导人。八年前我发现这个星球上最令人难以置信的精神治疗医师。(可能是第六届心理医生在我的疾病)第一次会议后,我觉得自己相信的重量将是“我老又自我”从肩膀上卸下,就想要飞。我问他在我们的第二个会话如果他以为我会被“治愈”。 He asked me the question in return, I answered "no". He told me we were going to get to work on helping me feel as good as possible. I take a few medications, therapy and family support and I am maintaining and that's okay with me.

艾莉
2017年4月,3点52分

恢复对我来说是一生的过程,都有盈亏负责,我不是担心认知行为疗法无意义或服药来应对生活的挑战。我刚起床每天早上从床上爬起来,去组/活动,我报名参加了如果我想(出现)然后6英里步行回家,看电视,在我的笔记本电脑,而大便一天写的。我焦虑,焦虑如果我沮丧我着(症状在一天结束的时候),希望入睡在长期昏迷。我不打扰的药物,因为可怕的副作用(麻木,导致暴饮暴食体重增加和进一步萧条)只是我的方式。我不会说除非是真正必要的(你想要一杯咖啡,你能载我一程到今天的x y z),我学会了更容易假装你感觉好当你不,假装“享受”actvitities看上去快乐,但我觉得这完全像狗屎,期待“留在天iphone无视世界和它的妻子”我几年前放弃了朋友的情况(交朋友)我放弃了试图socialable和享受生活。

薇罗尼卡H
2016年9月22日上午33

伟大的文章,通常人们比较精神疾病和身体疾病和预计类似的复苏。大多数人都不知道心理健康恢复是一个过程而不是一个目的地。我写了一篇文章关于我们需要停止看到精神疾病是需要“固定”,因为这不是经济复苏是如何工作的。你可以在这里检查一下:http://www.rtor.org/2016/09/20/macgyver-syndrome-fixing-vs-helping/

Bimpy
2016年8月27日11:09点

我整个成年生活我有抑郁症,也可能在那之前。我一直对某种药物超过25年,至少在治疗断断续续,一半的时间。大多数时候我还是想死,尽管很正常的生活。
我现在的医生认为复苏,没有症状是可能的,是我们的目标。
我不相信她,但与其他信任她。它是复杂的。

雪莉·戴维斯
2016年1月,4点3分51秒

极有可能(如果我可以使用这个词)!你需要几个成分。从第一手经验我知道我恢复,最后几乎完成了治疗多重人格障碍。(以前称为多重人格障碍)。你需要一个医生你还能联想到,谁能善解人意严格,你需要一个坚强的意志,你需要大量的耐心与自己和这个过程。恢复是可能的,事实上我认为它是可能的如果你呆在人迹罕至的路,不要放弃!

金伯利
2015年12月4日在十二12点

嗨我个人非常幸运,有从我的可怕的症状中恢复特定的精神疾病,但它是一个漫长艰苦的旅程到达现在和平的时刻我今天体验。我的病是联合国治疗直到几乎11年前。由于心理学家,谁创造了玛莎•林内翰(Marsha Linehan印度生物技术部治疗计划。(对于那些不熟悉印度生物技术部Dialetical行为训练基于正念的力量)玛莎花时间去巴厘岛旅行,了解了正念和想出了印度生物技术部帮助其他边缘人的生活更容易在处理情感虐待,但如果个人不愿意改变和实践这些技巧。有生活和持续的症状将保持不变。这不是容易学习这些技能,但我自己实践和我也签署了一份合同,我同意改变,这些技能不解决所有问题或改变对方的对待你的方式。
我听说所有精神疾病不是治疗,你完全康复,但我知道我的生命从4年前有所改善。当我第一次开始印度生物技术部。我相信我总有我的疾病相关症状,和把我的余生的药物,但是现在我可以控制它,可以远离急诊室,心理病房,住院治疗。也我专注于帮助别人保持和维护我的健康作为一个同行通过阿尔伯塔省心理健康促进者。(加拿大)
作为包装的对等主持人(健康康复行动计划由心理学家(玛丽·安妮·科普兰)我学到其他技能,帮助我保持很好,使我意识到我的症状。我非常感激这两个女人,因为他们让我的生活,我相信其他人生活的快乐和情感健康。

shyam辛格
2015年9月16日下午7:28点

很有可能从精神疾病恢复。所以很多人康复

波拉斯皮尔
2015年7月21日下午3:36

自1990年以来我一直在吃药的萧条。有次我去,因为我想与我所有的知识我可以打败它,恢复。我回去上-它发生两次拯救我的生命。当我终于听到我的医生说,当我在一个好地方,以为我可以降低药物或完全停止,她说“从不”。那时我终于意识到我必须争取我的幸福我的余生。在2012年我有一个完整的复发,起飞3周的部分医院工作计划。我知道我必须做什么,但该计划提供更多的实现和我“工具箱”的核心思想。最好的部分是我不感到耻辱回到工作。事情正在改变——它是关于时间。
很高兴我偶然发现了你的网站。我的朋友在NAMI想了解它。

临时避难所
2014年2月26日在37点

复苏是什么以及你认为,你的态度和你的观点——这是所有不同大小的virtous圈采用削减你的帆,让你的船向前移动,所有的好的措施和预防措施你投入你的精神结构,指导你心灵的许多缺陷和自我。药物,医生你看到的仅仅是用来补充一个健康的心理状态,和不幸的是本身解决不了任何事情。
未来是今天,抓住这个机会。

博伊德卡斯特隆
2012年11月3日晚上9:08点

一个深思熟虑和教育岗位,非常感谢

海伦McGuire
2012年10月15日上午7:57

我刚刚遇到这个网站,发现这个讨论很相关。我有慢性抑郁症住了大约15年了。直到两年前我有3年的健康当它返回绝对没有理由。虽然是轻微的,给我休息在这段时间我不能接受它。几个月前我的医生说,这就是我和他不能说它会消失,我被不断施压自己想当我就好了。他是完全正确的。我已经开始接受的道路,但我认为像所有的事情关于我的病会是一个不断学习的过程。我想知道恢复是当你对自己说,我的症状已经回来了,但是我可以接受,而不是去如果的可怕的道路……
我真的很喜欢你的博客/网站谢谢

博士Musli Ferati
2012年4月27日上午十二点

优秀的观察的确!这是我最后的评论后二读你的评论在精神疾病康复的过程漫长而又艰难的任何心理障碍的心理治疗。不过,我想强调全面解释的必要性的真实本性的精神疾病患者及其近亲属。如果没有这个先决条件接近,是不可能达到令人满意的从各自的精神疾病中恢复过来。由我作为临床精神病医生,这个简单的和明确的干预具有许多好处从任何类型的精神疾病中恢复和哪些困难

neckgirl
2011年12月31日遂于晚9时53分

我注意到,当症状开始,然后乘以之后,当我再次感觉不好,每个医生我去只是想写处方五分钟后!应该立法禁止这种做法。我去18医生找到人同意不开多个药物。我的思想,我丈夫的是:你如何告诉医学帮助或伤害你如果你在同一时间。我甚至有医生说;“好吧,把这些,这就是我们给每一个人。”

在回复通过匿名(未验证)

娜塔莉·珍妮香槟
1月1 2012 15点

嗨,惠特尼:
我在这里的经历和= prescription-and-you-will-be-cured问题。我也去了很多不同的精神病学家之前找到一个工作了一段时间。我很高兴你发现有人主管!这是你应得的。
谢谢你的评论,
娜塔莉

琼欺骗
2011年12月31日凌晨39

我不相信我患有精神疾病。“症状”的精神卫生服务看到迹象表明我患有精神疾病都可辩解的,可以理解的非医学术语。这不是“精神疾病”我恐惧,这是心理治疗——精神攻击,监禁,危险和衰弱“药物”。是的,恢复是可能的,我见过的人完全恢复,不再把“药物”——鲁弗斯著名的幸存者和心理学家。我相信也有很多人在他的帮助下,已经完全恢复。我担心的是,越来越多的强制性质的“心理健康”服务仍在错误的工作,危险和非人道主义“精神疾病”人需要长时间“药物”,甚至生命。

在回复通过匿名(未验证)

娜塔莉·珍妮香槟
在4:17一月,2012

嗨,珍:
的确,症状并不总是指示精神疾病。这就是为什么人们需要一个心理健康团队真正先通过其他选项。慢性精神疾病、诊断、带着耻辱和难以接受我同意,有些人不需要药物治疗。但它可能是危险的,致命的,对于那些难以忽视治疗。
真诚地,
娜塔莉

Depressionen Ursache
2011年11月17日凌晨3点

你好,我发现你的博客通过谷歌的同时找一个相关的主题,你的网站上来,似乎很好。我添加到我的最爱|添加到书签中。

在回复通过匿名(未验证)

娜塔莉·珍妮香槟
2011年11月17日凌晨习用

你好,杜先生:
我很高兴你喜欢它。
真诚地,
娜塔莉

克里斯·萨默维尔
2011年10月25日凌晨7:57

复苏。
经济复苏哲学由3个narative精神疾病和生活经验的人的故事“复苏”。
•哲学范式、模型和过程
•挑战了传统的护理模式:与人,只关注减少症状。
•恢复。它是什么?一个有意义的生活,融入生活的社区之外的精神疾病的局限性。
Ashok沿着博士:3复苏的细微差别。
•个人恢复:恢复一个人的自我身份。我是一个人的价值,不是一个标签或疾病。不是由自卑、恐惧和耻辱。
•疾病恢复:恢复稳定通过缓解或疾病管理和压力管理至于症状管理。我是一个有弹性的人追求积极的心理健康。不是由病理学。
•社会恢复:恢复社会雕像社区内社会包容和集成。我并不孤独,但享受社会公平和福利。不被歧视或残疾引起的社会(残疾的社会模式)。
因此,
•复苏不仅仅是减少症状。它有一个生活的质量和包含基于民族自决,希望,权利和机会。
•精神卫生系统和社会服务的目标是创造环境,这种复苏可能发生;因此,“面向心理健康服务”。
•员工必须培训和政策反映了这些价值观,等等。同行支持工人们系统的转换的关键!
就是这样简单地说! !
康复是什么人?
•损失
•疾病
•症状
•副作用
•成熟发展》后
•Non-recovery-oriented服务
•胁迫
•社会偏见
•缺乏就业
•缺乏收入保障
•缺乏工作场所住宿
•习得性无助
•绝望
•缺乏住房
•社会排斥
•在生活条件:社会的不公平不公平的资源分配和服务beplay手机app下载
•社会和结构性不平等:不公平和可避免的方式对待不同的社会集团的成员和他们的访问服务的能力
公平是社会公正。这就是为什么这是一个社会公平的问题,不仅仅是一个健康问题!
克里斯•萨默维尔D.Min。,CPRP
加拿大首席执行官精神分裂症社会
Chris@mss.mb.ca

博士Musli Ferati
2011年10月23日8点

附属物从精神疾病中恢复过来,我可能说这是最渴望的意图精神治疗的任何简单的或严重的精神障碍。我同意你的忏悔,精神疾病是长期持久的疾病,但他们不是无形的压力。确实。每一个精神障碍与毁灭生命的功能体现,包括个人、职业和社会表演各自的精神病人。这些缺陷导致了全球生命功能的下降,拆迁的关系。因此,我们看着精神病人是其表现不足。,我们的努力应集中这些点心理社会成就的任何精神疾病的人。此方法将完成从精神疾病恢复的过程。是暗示,初步我们应该治疗各自的精神实体。

jacsprat
2011年10月22日下午2:04点

它只是尽可能恢复从精神疾病是物理伤害。你必须决定你是否将受害者你的整个人生。或者如果你将是一个幸存者的例子,一个人认为会让它。很多人认为我很正常。但是他们不知道我生病了。我拒绝让自己遗憾池或其他自我厌恶我曾经有过的脚本。我不完美,但我是一个赢家。我日益可怕的错误,但是宇宙的恩典我很多关怀。告诉全部真相越有人知道我更理解我。Thefaith他们给我激励我bea更好的人。 Raising mychold inspires me to be a better person. The fact that everyone treated me with sensitivity helped too. Many people can't make it out of the hole they dug, but i have and thank godforthose who handed me the shovel and gavemethe tools to cope and discern what is healthy and what is not. I choose to be who i am and i choose to accept myself for all myown good and bad. I keep trying and i never give up.

在回复通过匿名(未验证)

娜塔莉·珍妮香槟
2011年10月23日19点

嗨,Jacsprat,
我同意,它只是尽可能——这个过程只是在精神层面上更加困难。但我肯定不想忽视了一个事实,一个物理损伤可能是毁灭性的精神。我知道这个。身体无法函数本身可以引起严重的抑郁症。
决定不是受害者,我相信,一个有意识的选择————第一。毕竟,没人想感觉像受害者一样,但这种疾病是这样感觉有时,隔离和困惑。人们认为我是很正常的,他们也不知道我生病了。现在,我已经开始写关于我的生活,我不能隐藏。这就帮助我治疗,我鼓励人们谈论疾病。
我曾经为自己觉得很肮脏。我感觉自己像受害者。但是现在,我觉得我是一个坚强的人。这并不意味着我觉得这种疾病并不是消极的,创造性的方面对我来说是积极的,但就我正确看待生活,许多人生活困难,它们看起来太“正常”。People all struggle, that is the human condition. It is how we deal with the cards we have been dealt that really matters.
然而,重要的是要注意,如果一个人病了,没有治疗他们无法走出这个盒子和索赔的生活。这需要时间和毅力,你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真诚地,
娜塔莉

吉尔
2011年10月22日上午31

人类思维是非常复杂的,我们需要更多的创造性思维在我们治疗精神上的痛苦。特别是它将有助于整个社区参与和支持这些方法努力带来自己的疗愈。如果朋友、家人、专业人士、整个社区,了解患者的恐惧和痛苦,是多么的重要”与“他们度过每一分钟,那么我们可能会在路上。目前我们只是分发药片,希望病人得到更好的自己,偶尔的输入从一个专业的服务提供者。不够好!
患有慢性疾病不一样的复苏。潜在的假设的神话总是需要治疗的患者没有科学依据。我们增加的理解大脑是如何工作的,其显著的可塑性应该给人们希望。和鼓励的新方式思考我们能做些什么来帮助。我有一个梦想....

在回复通过匿名(未验证)

娜塔莉·珍妮香槟
2011年10月23日上午第一

你好,吉儿:
我同意,治疗需要一个剂量的创意!复苏的过程可以过时,疲惫。很难对一个社区接受精神疾病。闭门是经常的生活但我们面对疾病,像你这样的一个名字,我们越接近减少耻辱。病人把药片,是的,但是他们也需要社区治疗。运气好的话,生病的人都有一个支持系统,能找到这些东西。谢谢你的评论吉尔和我爱你的最后参考“我有一个梦想……”That is what we need, dreams we can act on.
真诚地,
娜塔莉

CT
2011年10月20日下午3:49点

(续)——小猫帮我尽早提交:)
非常有价值,和支持。管理我的疾病与消耗我的病非常难以实现。我很高兴,我接近管理我的病比被消耗。对于那些消耗,我理解。我支持你。
再次感谢Natalie-great东西。
克雷格

CT
2011年10月20日下午3:47点

娜塔莉,
这是最简洁的描述精神疾病恢复,我遇到过。恢复是一项艰难的工作,我concurr我没有定义(所有)作为一个人。
几周前,我更新了我的专用抑郁症博客博客我的生活。你可以在这里读到:)http://www.lifeofct.com/2011/10/cleaning-my-kittys-box.html
更新区分日常康复之间的区别一个重度抑郁症和重度抑郁症,我管理通过药物,医生,和支持非常饥饿

在回复通过匿名(未验证)

娜塔莉·珍妮香槟
2011年10月20日下午52

嗨,CT:
感谢你的积极反馈。我很高兴你能联想到的观念,我们不是定义的疾病——我们是那么多!你的博客看起来棒极了,我希望人们将检查出来。
注:我的猫总是设法在键盘步:)
照顾。
娜塔莉

杏仁蛋白软糖蛋奶酥
2011年10月20日下午3:09点

复苏需要营养、睡眠、运动、支持、耐心与任何身体伤害。99%的物理问题包括压力和抑郁的心理挫折。
离婚、死亡、relo、隔离,破碎的关系需要很长,很难打击人。如果不支持,这些问题升级为更深层次的心理障碍。

在回复通过匿名(未验证)

娜塔莉·珍妮香槟
2011年10月20日下午具体点

嗨,杏仁蛋白软糖:
恢复涉及到很多方面,你有提到一些重要的你的回复。我认为生活事件压力,会影响经济复苏。我打算做一个帖子很快。
谢谢你的评论
真诚地,
娜塔莉

史蒂文Bridenbaugh
2011年10月20日下午1点

我病了十多年了。我定期住院治疗。接近尾声,我开发了很多见解,尝试不同的想法,让自己更好。最后,无论在我这是导致愈合所有的麻烦。我不再需要任何形式的医学。我偶尔会变得沮丧,但我似乎没有药物能够处理它。药物我当我生病是非常有效的。我希望我已经更加谨慎服用。

在回复通过匿名(未验证)

娜塔莉·珍妮香槟
2011年10月20日在各自点

嗨,史蒂文:
我真心高兴你已经能够恢复没有与慢性精神疾病引起的药物——很少有人能做到这一点,或者应该。它可以是危险的。很好,这药你了所以在未来你有选择工作。祝贺你康复!:)
真诚地,
娜塔莉

上升的太阳
2011年10月20日13点

这篇文章似乎有好时机我……
最近我一直战斗,如果恢复是可能的,完全缓解并不是遥不可及。
我讨厌那么多关于精神疾病,但我拒绝让它垄断我的生活了。
谢谢你:)

在回复通过匿名(未验证)

娜塔莉·珍妮香槟
2011年10月20日凌晨时间

你好,玛丽亚:
谢谢你的积极的feeback。我很高兴你能与这个职位。这是我们所有人都挣扎,包括我。保持积极的态度!
真诚地,
娜塔莉

留下一个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