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分离性身份认同障碍患者的记忆抑制与恢复研究

2011年8月8日冬青灰色

被压抑和恢复的记忆并不像你想象的那么戏剧化。但是被压抑和恢复的记忆可能是非常戏剧性的。了解记忆是如何运作的。

压抑记忆和恢复记忆这两个术语在20世纪80年代中期开始流行多重人格障碍诊断因此,这些术语仍然与分离性身份识别障碍(美国自1994年以来MPD的替代标签)。它们还与不道德的治疗方法密切相关,虐待的错误记忆以及被两者摧毁的生命。虽然这些联系有好处,但被压抑和恢复的记忆通常并不像它们的炎性含义所暗示的那样戏剧性和罕见。

相反,它们通常很无聊。而且它们一点也不罕见。事实上,如果你是一个活着的人,你很有可能经历过被普遍称为压抑和恢复记忆的动态过程。

什么是被压抑的记忆?

2370264738 _2f577c710b_m当我们谈到被压抑的记忆我们真正在说的是解离性失忆,这并非DID独有,但这是最常见和经常经历的分裂表现之一

如果你曾经为了某个特定的目的而进入一个房间,比如去拿一本书,但当你到达房间时却发现自己完全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在那里,你就经历了记忆压抑。只有“压抑”这个词真的是用词不当。你没有压抑任何东西;你只是把它划分了。你把信息移出了你的意识。大多数情况下,这只是暂时的搬迁。这让我们想到了恢复的内存....

什么是恢复的内存?

恢复的记忆仅仅是将分割的信息检索到有意识的意识中。它是整合,解离相反。就像解离性失忆一样,它并不是只有我们这些DID患者才会经历的事情。如果你曾经离开我上面提到的房间,放弃回忆你正在寻找的东西,却突然清晰地回忆起来,恭喜你。你恢复了一段记忆。而且一点也不疼。

参见:恢复因创伤引起的游离而丢失的记忆

压抑与恢复记忆之间的距离

被压抑和恢复的记忆之间的距离我们通常会在很短的一段时间内暂时转移信息,而我们所需要的只是把注意力集中在另一件事上一段时间,让我们的大脑释放出我们进入房间寻找的东西,或者是我们嘴边的名字,等等。然而,有时被压抑的记忆和被恢复的记忆之间的距离要长得多,可能有几十年。

最近我的伴侣,Tracy(她没有DID或任何其他解离性障碍),收到了她的一个儿时好友发来的Facebook信息。她告诉我,他成年后的脸看起来很眼熟,但直到她读到他的信息,里面满是他们4岁到8岁之间在一起的回忆,她才想起他是谁。他们已经30年没说过话了,但特蕾西不由自主地想起了他们早已遗忘的冒险经历,心中充满了怀旧和喜悦。

抑制和恢复记忆和DID

患有DID的人走进房间就像其他人一样忘记了他们为什么在那里。他们也有像特雷西一样的经历,自发地回忆愉快的事情,甚至是快乐的事情。但他们的一些被压抑和恢复的记忆更黑暗,涉及很久以前的创伤。那些更黑暗的记忆会被人以怀疑的态度对待,并遭到诸如“你怎么能忘记这样的事情?”以及诸如“你不可能在30年后突然想起某件事!”

患有DID的人并没有经历一些奇怪的记忆把戏这超出了正常人类经验的范畴。他们的记忆当然,有时超出了正常人类经验的范畴。但它们被隐藏的方式(有时长达几十年),以及后来被召回的方式却不一样。

跟我来推特而且脸谱网

APA的参考
格雷,H.(2011年8月8日)。解离性身份识别障碍患者的抑制和恢复记忆,健康场所。2022年11月14日从//www.5wetown.com/blogs/dissociativeliving/2011/08/on-repressedrecovered-memory上检索到



作者:Holly Gray

凯蒂Schoof
2017年11月1日上午8:47

我忘了我为什么来这里。哈哈,我很有趣。

安妮·米歇尔·威尔蒂·摩尔
2014年7月4日下午6:51

非常感谢。我以为只有我一个人。请继续用你清晰、轻松的风格写....它帮助。

饼干怪兽
2013年5月27日上午9点43分

我在想我是如何逃离现实的,却不记得那段时间发生了什么。有时我也会非常激动,陷入可怕的状态,我也会忘记这些。我曾多次住院,这似乎与我生活中的压力有关,我逃避了
去一个想象的世界。我癫痫发作的次数比我扭曲记忆的次数还要多。我的心理医生现在对我的生活状况说。他说我对我当前的压力和创伤的现实有分离性混乱。他说得对,这令人困惑。我很难知道我的梦想是什么。这是我的逃避还是关闭之前发生的事情。现在我肌肉无力,不能走路。我爬着上学,或者随便我怎么上床睡觉我的医生是那个困惑的人吗?需要反馈请。

玛丽娜P
2012年6月30日凌晨2:47

这就跟你问声好!
我不是DID。总是有大量其他类型的分离。
真正让我困惑的是,我似乎经常压抑一天中最重要的信息,如果它对我有威胁。
我知道你解释得很好,但据我所知,大脑应该优先处理最重要的信息。
这就是专家们争论压抑记忆的地方。我们可以接触到任何重要的东西,创伤性记忆是最不可能无法获得的。
但这似乎不是发生在我身上。我试着去想每天发生的每件事,但不去接触任何有威胁的事情。
根据心理学的普遍观点,这是不可能的。结果我不敢告诉任何专业人士。

LeeDeb
2011年8月18日凌晨2:40

冬青
非常感谢你有勇气发表这个博客。
当我读到进入一个房间却不知道为什么去那里时,我咯咯地笑了。我说那些时候都是正常的脑屁。在我十几岁的时候,我常说衰老对我来说早就开始了。但回忆生活中非常痛苦的经历是如此的困难,我有时希望我可以把它们藏在我的小本子里,但我知道,每一个记忆都使我的一部分更接近我自己。像我一样被拥抱。在那之后我就不觉得那么孤单了,这很好。
从你的其他博客中,比如不想处理DID,这些年来出现了很多次。甚至作为一个年轻人,我从我的其他人,哦,是的,我知道他们在那里,我在20岁出头的时候被诊断出来,可以说,只是衰老。但今天我不这样做了,大多数时候,我中的很多人都在交流,一起工作,把美好的时光紧紧把握住。
都好了。
德鲁的LeeDeb

冬青灰色
2011年8月17日晚上7:11

感谢大家阅读并花时间发表评论。
@Dana听你这么说太好了!非常感谢你的反馈,希望你一切都好。
@Dane说实话,我也在努力。:)
@kerri我喜欢你的比喻!我也想到了文件柜。我喜欢在冥想中使用可视化,我经常在我的大脑中描绘所有的信息在文件柜中。(然后我想象自己扔掉任何不需要的东西……非常放松。)
有很多人致力于研究记忆,而我甚至没有尝试过解决记忆的复杂性,我们储存记忆的各种方式,等等。所以这可能就是为什么我的方法对你来说是新的…太原始了!另外,这是我自己的概念。我很高兴它对你也有效!
@Gabrielle欢迎!谢谢你的夸奖。希望很快能再见到你!

Mareeya
2011年8月13日下午6点46分

说得好!!正如你已经知道的那样,被压抑/恢复的记忆可能是一个如此有争议的话题,但你刚刚说明了为什么它真的不应该那么有争议。我不能肯定,但根据我的研究,你是唯一一个能解释抑制/恢复记忆现象是如何正常的人。
我同意,黑暗的记忆会被怀疑。这就是争议开始的地方,如果这些记忆是通过不道德的治疗方法被哄骗或暗示的,这是可以理解的。
但说到一个人长时间压抑记忆,我一点也不觉得很难理解。我的生活中有很大一部分是我不记得的,现在我明白了这是怎么发生的,我学会了接受它。我不想展开全面的调查去寻找那些丢失的记忆。如果我准备好了,它们就会自然出现。我觉得这样做是对的。
好帖子,Holly!!写得这么好!

保罗戴维森
2011年8月9日凌晨4:31

另外,请原谅打字错误。我的头脑也很专注,不会注意到错误。
祝福大家。也允许分享我的网站,它也充满了我的积极活动
保罗

保罗戴维森
2011年8月9日凌晨4:25

如果你能打电话给我,我的故事是如此深刻。
我不断地重温我小时候生活中许多令人震惊的事件。
最近一个朋友问街上的人是否可以搬我的家具。他马上就答应了,因为我已经6年没在同一条街上见过他了,他曾在电视上见过我。我刚拿着地毯上了他的卡车,他就说你不记得我了吗?没有,我说,但他告诉我,我们7岁时经常坐他爸爸的货车去,并提醒我,我们有一次在路中间停下来捡起了一个点燃的火炬)我捡起了它,我立刻想起多年来我是如何被称为火炬,电池男孩)。多年来我一直记得这件事,但更严重的是,作为一个成年人,我的大脑完全忘记了这件事。然后他告诉我,他记得我10岁时是如何严重烧伤的)。当他告诉我这件事的时候,他指着我被严重烧伤的喉咙,就像我对别人指着我的喉咙说的那样,一枚流星火箭正朝我发射。(终于有一个真实的证人了)。他说过保罗不会在学校呆很长时间)。我在自己的网站和媒体上详细写了我的大部分创伤。 I say from the time I was burned as that 10 year old all of my past untill 10 years had dissapeared apart from other bad experiences it was like being born as a 10 year old. years of non exhistence. now this person has turned in to my best friend ever and by far he is. just incredible im 54 now we both remember vivedly together of one attack on me 44 years ago. I constantly go in to rooms nd places totally forgetting why later to rememberthis applies as im taking medication my mindis constantly focussing on so mant traumas im not safe doing any task any time any place hense my hundreds of close encounters with road traffic. NOW AFTER ALL THESE YEARS OF RELIVING VERY REAL SPECIFIC TRAUMAS IN LESS THAN 2 WEEKS TIME A PERSON IS GOING WITH ME TO THE EXACT SPOT'S WHERE I was attacked by the rocket and the banger pus other traumas very close by 9THE EXACT SPOT). WHILE I WILL BE RECORDED RECOUNTING THESE AND MANY MORE TRAUMAS). Im sure yu will agree this is a monumental moment for me. after cheating death so many times and serious injury). it would be so special if I could share itall with you here. IS IT POSSIBLE THE mODERATOR GCALL ME TO CHAT ABOUT MY STORY? I HAVE SO MUCH TO SHARE BUT NEED GUIDENCE AS NOT TO DISTRESS OTHERS). Paul.

答复通过匿名(未经证实)

冬青灰色
2011年8月17日下午6:56

嗨,保罗,
非常感谢您的评论。你的故事——很明显,这只是其中很小的一部分——非常感人。我很同情那个10岁的你。你的描述确实令人震惊。我真心希望你的故地重游能治愈你的伤痛。
我想让你知道,我已经把你的信息告诉了我们的HealthyPlace广播和电视节目制作人。
我希望能再听到你的消息,保罗。也许你可以回来告诉我们你的旅行怎么样?

克利
2011年8月9日凌晨1:32

嗨,霍莉,我把我的大脑想象成一个布满灰尘的巨大房间,里面摆满了一排排的文件柜。就是在这些柜子里,我把我的思想、情感和记忆归档。前面的柜子是我的短期记忆,是我最容易接触到的,后面的柜子是我的长期记忆,无论如何都无法接触到,只是接触的频率较低。然后,因为我在童年时经历了压倒性的感受和事件,我需要忘记(以便能够继续我的生活和环境而不崩溃),我又创造了一排橱柜。我把这些东西尽可能地放在屋子的后面。因为我不想再看了。我还故意把其他柜子推到前面,挡住我的去路。随着时间的推移,它们被灰尘覆盖,很多年之后,我完全忘记了它们的存在。这个柜子里的记忆从来没有神奇地消失过,对我来说,为什么我在30多岁和40岁出头的时候才刚刚接触到这些记忆,这一点也不神秘。这是因为心理治疗让我开始清理这个房间,我正处在我生命中的一个时刻,我准备好了看看里面,看看这些文件带我去哪里。 I know everyones journey is different, and how they file or compartmentalize their memories are as unique as the memories themselves. I suppose I wrote this to describe in a very pedestrian way, how I perceive my memories became inaccessible, without the process being fantastical or bizarre.
恢复的记忆在我看来是如此糟糕,这更多地说明了那些攻击它们的人的目的,而不是我们储存信息和处理情绪的人类方式。

丹麦人
2011年8月9日凌晨12:46

Holly -我非常喜欢你的文章,不仅是因为你让一般人很容易理解DID,而且看了你的帖子后我感觉(几乎)正常和理智!真是太幸运了。
PS:我正在做“几乎。”;)

丹娜
2011年8月8日上午11:34

Holly-我觉得有必要回复这篇文章,让你知道我真的很喜欢你最近帖子的清晰度。你确实在用别人能理解的方式解释DID方面做得很好。谢谢你出色的工作。

请留言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