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为什么《治愈的勇气》不在我的推荐阅读清单上

2011年3月3日冬青灰色

治愈的勇气是一本自助书籍——《儿童性侵妇女幸存者指南》,在儿童分离性身份认同障碍以及自1988年该杂志首次出版以来的许多治疗提供者。我六年前第一次读到这本书,发现它在某些方面很有帮助。但后来的阅读让我明白了这本书最大的缺陷:它对创伤记忆的鲁莽处理。

9780061284335如果你不记得任何(虐待)具体的例子,但仍然有一种虐待发生在你身上的感觉,那么它很可能确实发生过。-《治愈的勇气》,第一版

预感不是创伤性记忆

很大程度上要感谢劳拉·戴维斯和艾伦·巴斯,他们是治愈的勇气在美国,这种“如果你怀疑事情发生了,那么它很可能就发生了”的想法仍然在一些人当中流传分离性身份识别障碍的治疗供应者和受难者。虽然我尊重本能,但把直觉说成记忆往好了说是荒谬的,往坏了说是危险的。没有科学数据支持这种令人不安地联想到政治迫害逻辑的东西,事实上,有大量的研究表明了相反的观点。纯真计划该组织主要通过DNA检测来推翻错误定罪。

目击者识别错误是全国错误定罪的最大原因,在通过DNA检测推翻的定罪中,超过75%都与此有关。

虽然目击者的证词在法官或陪审团面前可能是有说服力的证据,但30年来强有力的社会科学研究已经证明,目击者的鉴定往往不可靠。研究表明,人类的思维不像录音机;我们既不能准确地记录我们所看到的事情,也不能像倒带的磁带那样回忆它们。相反,证人记忆就像犯罪现场的其他证据一样;必须小心保存,有条不紊地回收,否则就会被污染。

创伤性记忆并非万无一失。我相信,对于我们这些患有分离性身份识别障碍的人和我们的治疗提供者来说,始终意识到这一事实是至关重要的。

不要对创伤性记忆做任何假设

尽管不舒服,但患有分离性身份识别障碍意味着与相当多的歧义.试图通过对创伤记忆下结论来摆脱这种不适是很诱人的,这正是我所相信的治愈的勇气有意无意地推销。但我们有责任更加谨慎。我们这些有过这种经历的人认清自己真相的能力而不是依靠直觉。我们的治疗提供者应该能够帮助我们在这方面的努力,而不是最小化感受或夸大事实。

至于这本书……我很欣赏两位作者对那些与过去作斗争的人们所传达的富有同情心的信息。我只是希望他们能更平衡地传达这一信息,并对将直觉与记忆混淆的潜在后果给予健康的尊重。

提醒一下,《游离生活》反映了我自己的研究、经历、想法和观点;所有这些都可能与你的不同。你是你自己真理的权威。因此,和往常一样,我鼓励读者提供他们自己的观点。

APA的参考
格雷,H.(2011年3月3日),《为什么治愈的勇气不在我的推荐阅读清单上》,HealthyPlace。于2022年11月13日从//www.5wetown.com/blogs/dissociativeliving/2011/03/why-the-courage-to-heal-isnt-on-my-recommended-reading-list上检索到



作者:Holly Gray

温迪·帕特里斯·威廉姆斯
2017年9月15日上午9:20

你们这些家伙根本不知道《治愈的勇气》的作者们需要多大的勇气和毅力。我尊重你对这本书缺点的看法,但它帮助成千上万的人了解了他们痛苦的根源,应该给予他们更多的信任。我受够了不平衡的批评。

答复通过匿名(未经证实)

兰德尔·彼得森
2018年4月12日晚上10:08

是的,是的!谢谢温迪·威廉姆斯。很高兴听到一个“声音”。

答复通过匿名(未经证实)

儿童性虐待和乱伦的幸存者
2020年8月8日晚上11:27

谢谢你,温迪·威廉姆斯。这本书对我帮助很大。我用他们教的很多很多的工具做了大量的治疗。在我的一生和童年中,我接受过很多次心理治疗。我读了大量的自助书籍和关于大脑和脑电波的科学书籍。但是,没有什么能像我从这本书中学到的东西那样深刻地帮助我从童年的性侵犯中恢复过来。我现在正在为幸存者做一个很棒的12步计划——这本书也引导我去尝试——我小组中的许多其他女性也发现这本书是无价的和宝贵的治愈资源。对于这篇文章的作者,我想说:每个人都是不同的——如果它因为任何原因对你没有帮助,你绝对应该去寻找有帮助的东西。但我认为,否定成千上万女性的经验是不公平的,她们已经发现这本书是一个强大和有效的治疗指南。为什么要上网抨击一个被许多人视为黑暗中的灯塔的工具呢? Why try to turn others away from finding a potential healing source just because it didn't work for you specifically? That doesn't seem to be coming from a very loving place. This book was written to be of service to others. In what spirit was this negative article written? You could be potentially robbing someone of a powerful healing tool.
因为这本书,我走了这么远,尤其是在我的性疗愈方面,这是我不想提及的。这本书揭开了我的面纱,让我认识到,我与伴侣之间的关系在很大程度上源于我的性侵史。这让我最终也准备好了治愈这些伤疤,并选择了一条道路,让我拥有了最充实、最治愈的关系和我从未想过的亲密程度。这本书给你许多具体的实用工具,为妇女谁有各种不同类型的虐待和养育。这本书并不只针对那些有压抑记忆或精神障碍的女性。这似乎只是书中很小的一部分。这本书的大部分内容包括大多数幸存者共有的常见症状,这些创伤如何影响我们的日常生活,以及如何从这些负面影响中治愈,使自己变得更加完整、完整和快乐。它还包含了许多真实幸存者的故事,所有这些都有非常真实和详细的记忆。这本书可以适用和深刻的帮助任何妇女,任何程度的儿童虐待在她的过去,任何程度的记忆,任何程度的副作用的创伤。书中分享的其他幸存者的故事是如此强大,鼓舞人心,美丽,鼓舞人心。你至少可以在其中一件衣服里看到自己,很可能是很多件。 This book made me feel less alone, and less like a freak. I've spent a lifetime analyzing myself and studying human psychology as an adult- I feel I know myself and why my mind works the way it does far better than the average person. I pride myself on my level of self awareness and self understanding. And yet this book helped me connect so many more dots than I could imagine. It was a rapid year of advanced healing, the year I worked through this book. It's astounding what I got from it. It facilitated a journey toward my truest and most healthy self.
至于幸存者发现的其他有助于治愈儿童性侵创伤的书籍,要知道这本书为他们铺平了道路。这本书的第一版于1984年出版,当时还没有其他著名的现成的幸存者资源。心理学界的许多人仍然相信乱伦是百万分之一的概率。当时还没有指导方针来帮助儿童或成年女性治疗这类创伤,因为没有人谈论它,更不用说研究它或教授应对技巧了。这本书是由一个幸存者和一个与幸存者一起工作的女人写的,她的目的是成为妇女们在无路可走时的生命线。这本书引发了讨论,揭开了乱伦和儿童性侵在这个国家有多严重的问题。它解决了禁忌,让女性走出阴影,走向光明——不再隐藏自己的过去和创伤,仿佛这是一个可耻的肮脏的秘密。接受他们的过去,面对它,克服它而不是埋葬它,让它慢慢摧毁或结束他们的生活。这本书提供了许多清晰、实用的步骤和工具,任何人都可以利用它开始自己的治愈过程,就像那个珍爱的朋友在一路上每一步都隐藏着自己的手一样。
现在有这么多书和工具提供给那些在最可怕的创伤中幸存下来的人,这是很好的,但这些其他有用的指南并不能抵消这本书对数百万幸存者的无价和深刻的天赐之物。它促进了人们对乱伦和儿童性侵问题的观点的完全转变,预示着一个愈合的新光明时代的到来。
这些作者应该得到他们应得的,而我永远感激他们——感激之情无法用语言表达。
愿我们所有人都能找到自爱、接纳、平和、治愈和快乐。

温迪·帕特里斯·威廉姆斯
2017年9月15日上午9:17

你们这些家伙不知道,在那个时候,把《治愈的勇气》带到公众面前,帮助成千上万的人思考这个事实,也许他们的痛苦与乱伦/童年性侵犯有关,需要多么勇敢和努力。我尊重你的观点,但因为你没有提到这本书给这么多人带来了什么好处而引用你的话。

PaulaBrave
2015年10月16日凌晨4:56

我同意你的评论。这本书确实有一些有用的东西,但我觉得他们花了太多的时间在“如果你怀疑它发生了,那么它可能就发生了”的想法和写练习来帮助你探究丢失的记忆。我是童年性侵的幸存者,我的记忆大部分都在那里,并得到了家人的证实。我已经有足够多可怕的记忆、闪回和噩梦了,我不需要再挖了。这本书并没有涉及创伤后应激障碍和实际记忆的创伤恢复,也没有涉及处理不同功能失调的家庭动态的后果和可能的解决方案。我找到的最好的帮助是那些更关注创伤后应激障碍/创伤恢复的最新书籍,以及阅读关于我的特定类型的CSA的研究文献。就在这里,我发现我的反应对于一个经历了如此多创伤的人来说是正常的,并在治愈过程中为可能的解决方案或安慰提供了建议。当然,治疗和与其他有类似问题的人的认同是最有益的。

2015年6月23日早上6:47

我同意这种说法,如果你认为它发生了,它很可能发生了,因为我认为我遭受的很多虐待都是因为我作为一个孩子的认知。例如,作为一个年轻的女孩,如果我不喜欢经过洗手间时看到我的裸体父亲坐在马桶上,这让我害怕,或者当我经过时,我会小心翼翼地把门关上,这样我就不会看到他,而他会砰的一声把门打开并大叫。有些人可能认为这不是性虐待,我认为是因为它给我的感觉,他知道我们女孩(我们有3个)不喜欢他那样做。
我并不是说这是我遭受的唯一类型的虐待,它不是,不幸的是,更糟糕。
我也知道,在一些家庭中,同样的情况可能不会困扰到家里的任何人。他们可能是那种能够接受父亲在早上光着身子走来走去煮咖啡的家庭,而像我这样的例子可能无法改变他们。但那不是我们,也不是我的家人。
如果作者谈论的是感知,以及如何让父母性侵的受害者只接受他们能记得的实际虐待,而不是片段或感觉——我认为这是错误的。

艾莉
2014年10月2日晚8:17

Stephanie,你的回复对我来说很重要,我很感谢你的分享。我感同身受,我希望你不必经历那痛苦的旅程。
“DID已经足够恐怖和创伤了,即使不相信还会有更多”我完全同意。我从来不喜欢“在变好之前会变得更糟”这句话。是的,当你跑上坡时,在你再次滑行之前会有一个驼峰,许多事情在变得容易之前会变得更难。然而,没有什么东西应该为了变得更好而不断变差。如果情况越来越糟,那么这可能是错误的方法。
这两种经历我都有过。我完全记得虐待(希望我能忘记),我也有在EMDR期间出现的早期虐待的“记忆”。那些都是假的,有些是基于事实或噩梦,充满了恐惧,以及对那个人在我所知道的虐待中所扮演的角色的感觉。我现在意识到,每个人的经历都是有效的,我们不需要用一个别人会认为是创伤的故事来解释它。如果某件事给我们造成了心理创伤,它就会给我们造成心理创伤。
总的来说,治疗需要注意的是它们是帮助而不是伤害。感觉是真实的,但这并不意味着它们总是需要解释。只要我们不失去希望,当我们停止用我们认为需要的方式看问题时,和平就会发生。相信直觉、保持好奇和开放(即使我们最初好奇和开放的东西可能不是真的)与追逐直觉是不同的,我最喜欢的一种正念练习是放手:不去对抗或追逐你意识到的东西。这很难,但它会变得更容易(想象一下,在它变得更好之前,它不会变得越来越糟……刚开始很难,然后变得容易)。
我终于打开了这本书,因为我一直害怕它的坏代表,到目前为止,它远没有我想象的那么坏。我只是有一个分离的糟糕经历(甚至没有DID,只是在创伤治疗期间感觉严重不接地气/与现在和过去的创伤断开)。从创伤治疗开始到现在已经五年了,而另一边是平静的。从各个角度来看,我同意他们所说的大部分内容,我只是想分享一下我的看法。我很高兴新添加的内容警告了可能有害的声明。感情是真实的,值得呵护,我们也是真实的,值得活在当下。

勇气
2014年6月17日下午6:09

我们不会无缘无故地有预感,任何感觉的存在都是有原因的。社会对父母的保护程度是无与伦比的。孩子们付出了沉重的代价,保持沉默,这样母亲、父亲和叔叔们就不会受到伤害。人们喜欢这个标签游戏DID或OCD等等,但为什么不帮助这些受害者从他们的身体承认真相呢?通过说所有这些怀疑(预感)都是谎言是安静的,确实有人可以叹息并继续前进,但身体记得一切,并试图通过症状来知道创伤,只有在我们准备好谈论过去,也许发生的事情是如此创伤,忘记是最好的选择,否则痛苦是我们孩子无法忍受的。现在作为成年人,我们必须打破沉默之墙。儿童性侵存在,许多儿童因此入狱,其中包括父母。

答复通过匿名(未经证实)

不要上当
2017年4月19日晚8:53

你是否熟悉20世纪80年代和90年代初的道德恐慌/集体歇斯底里,它摧毁了数千人的生命,包括许多被称为撒旦恐慌的儿童,他们相信自己受到了虐待,但实际上并没有。像这样的书给了它动力。实际上,西比尔在1973年开始了这一疗法,而米歇尔回忆(《西比尔与撒旦崇拜》的翻版)在1980年促成了记忆恢复疗法的流行。在同一年,恐慌开始从庸医诊所蔓延到公众视野。这两本书都是谎话,后来都被揭穿了。DID,即先前的MPD,在这些小说问世之前甚至都不是一种正式的诊断,这促使女权主义者和治疗师承认了它。200年的时间里,有90起推测性案件,到了1980年,突然激增到成千上万起,这一切都要归功于这些书。家庭被摧毁,人们自杀,妇女和儿童被制度化多年,一些受害者女权主义者在宣传这种垃圾的同时大赚一笔。人们仍然试图阻止这本书的出版,仍然希望艾伦·巴斯和劳拉·戴维斯,以及其他几位著名的激进女权主义者和可怕的治疗师,被关进监狱。

答复通过匿名(未经证实)

儿童性虐待和乱伦的幸存者
2020年8月8日晚上10:43

“我认为你的抗议太过分了。”你听起来像一个儿童性侵的罪犯想要让受害者和真相缄口不言。所以…你热情地宣称,你认为应该被关进监狱的是那些在没有现成资源帮助数十万女性治愈创伤的时期写了一本书的女性,包括我自己,她们对一生的虐待有着不可否认的清晰记忆,而不是那些猥亵儿童的人?嗯…你站在哪一边似乎很清楚了。

答复通过匿名(未经证实)

不要上当
2017年4月19日晚上9:26

还有一件事我想补充,大多数写这种性质的书的女性/激进女权主义者没有任何资格。少数人做到了,比如女权主义治疗师朱迪思·赫尔曼,她写了《创伤与康复》和《父女乱伦》。她碰巧在练习RMT,这导致了数百万美元的医疗事故诉讼,同时写了那些备受赞誉的书(应该被质疑,而不是在女性研究课上分发),但大多数延续恢复记忆和乱伦幸存者机器的作者没有治疗或心理学背景。他们做了很多损害和抹黑实际受害者的事情,淡化了犯罪的严重性。

吉吉
2013年11月2日上午7:56

我的治疗师说,她曾经向患者推荐《治愈的勇气》,直到她意识到里面的故事会产生替代性的创伤。她想让我找找类似的东西……关于创伤恢复的阶段和需要做的事情。有人能推荐一本这样的书吗?(不是一本练习册)。非常感谢。

二甲基砜
2013年5月7日凌晨2点37分

我记得我小时候读过这本书。它第一次证实了我所经历的那些我并不真正理解的虐待。在我孤独的世界里,我找到了一种感觉和意义的对比,虽然我无法用自己的经验联系起来,但在提供的文字中有意义。我喜欢这本书,我得到了别人的经验,但对我来说,它是我与别人不同的第一个地方,用别人的心反映。我仍然能感受到这些女性创造的联系。对我来说,这是一个历史性的时刻。

开始愈合
2013年3月3日早上6:27

我发现这个博客的所有评论都很有趣。我是一个非常现实的人,我绝对不会去想那些凭空捏造出来的记忆或者凭直觉运作的记忆。
我有很多8到16岁时被侵犯和性虐待的记忆。我的一生都在与自己斗争,不明白为什么我看起来不像“正常人”(不管那是什么)。我有DID,创伤后应激障碍和抑郁症。多年来,我从未考虑过任何帮助。后来有一天,我向合适的人和另一个人提起了我被虐待的事,两人都是乱伦的受害者。他们强烈建议我去找心理医生解决问题,找到我需要的答案,这样我就不必继续生活在自杀和情感危机的边缘。
《治愈的勇气》这本书和练习册被推荐给我是因为我无法接受治疗的想法。我购买了它,最初的几个步骤非常困难。我发现自己置身于这些书中,意识到也许这就是我一直以来的核心问题。
在阅读了相当多的书之后,我又回到了寻找治疗师的章节。我仍然不喜欢这个想法,也不打算像我的这些朋友那样接受20年的治疗。几个月后,我决定我真的需要专业的帮助。现在我有一个很好的治疗师,多年来治疗儿童性虐待和创伤后应激障碍。这可能是我一生中为自己做过的最积极的事情。
虽然《勇气治愈》的作者可能不是“专业人士”,但他们分享了足够多的自己的经验和知识,这给了我一个恢复的起点。我和我的心理医生现在正在一起研究他们的工作手册,她会在我读到的内容中加入她的观点。这是一项非常困难和情绪化的工作,但感觉很好。在最新版本的书中,我没有发现任何不利于我康复的东西。话虽如此,我想留给你们的想法是,这本书可能不适合所有人,但对一些人来说,它是无价的。

srb
2012年12月1日晚上11:43

Ny摧毁了家庭…这么多不必要的痛苦。
这一切都是为了让艾伦从她的同性恋幻想中赚钱。
我带着75岁的母亲和妻子去了萨克拉门托市中心的一个会议,这个会议是由加州心理健康专业许可部门举办的。他们开了个会来解决被艾伦·巴斯对真相的歪曲所摧毁的六万个家庭。
135对夫妻……老夫妇在那里恳求停止源自《治愈的勇气》的无稽之谈。我们只是站在只有站房的房间后面,男女团队一个接一个地讲了3个小时他们的故事,讲述了疯子(但获得国家许可的)MFTs,他们用CTHeal的书说服抑郁和脆弱的35-45岁妇女,她们的父亲猥亵了她们。在这种悲剧中没有一丝国家的保护。当我抑郁的姐姐陷入这种胡言乱语的圈套时,我自己的家庭也刚刚发生了这种事。我亲自见过她被误导的心理医生。在找到了两本书,证明了整个无稽之谈(创造怪物和压抑记忆的神话),以及女同性恋的MMFTs是如何“黑手党”的…这是真的,尽管州许可证部门直到那时才意识到这个问题。而这一切都源于那本可怕的书……它被证明是不真实的。
人们花了很多年才认识到这种滑稽。那个房间里的所有人今天都死了。除了我和我妻子。我们是那里最年轻的人。一切结束后,我们互相看着对方说:“……这里的每个人都…这里每一个无辜被诬陷的人…在艾伦·拜斯的书被证明是谎言之前就已经死了
你猜怎么着,这正是《治愈的勇气》的作者们所计划的。
在我们国家发生了多么可怕的事情啊。这和塞勒姆女巫审判没有任何区别……没有什么不同。愿巴斯女士腐烂…我对她没有好话。

LisaThriver21
2011年8月29日上午11:28

用今天的知识去批评一本书是很容易的。写这本书的时候,几乎没有人想知道虐待的事,所有的都是影响,也没有任何关于这个主题的适当研究。任何遭受电击的人都没有办法从中找到出路。当时人们对记忆的工作原理知之甚少,但我相信我们的身体和本能确实会在事情不对劲时向我们发出信号。这是一本自助的书,没有科学或专业,所以小心和使用你自己的智慧在我看来是必要的。我不知道,但“可能”这个词从来没有让我觉得“发生了什么事”。这让我想:“有这种可能性,但现在要看看这是不是真的!”不幸的是,这是真的。仍然没有所有的记忆,但我想我真的不需要它们。我的大脑不希望它们出现是有原因的,而当时机成熟时它们会出现。
就像以前有人写的:只依靠一本书是不好的。
不过还是谢谢你的博文和评论。我认为你们每个人都很勇敢!!!!!

答复通过匿名(未经证实)

冬青灰色
2011年9月1日晚上8点

你好,丽莎,
感谢阅读并花时间发表评论。我明白你关于时间段的观点。你要明白,我不是要诋毁艾伦·拜斯和劳拉·戴维斯。然而,就像你说的,“那时候没有很多关于记忆如何工作的知识....”然而,巴斯和戴维斯在没有任何科学依据的情况下写了一本书,含蓄地声称他们知道记忆是如何起作用的,并积极寻求帮助女性记住虐待历史。就像我上面对memory被害人说的,我相信他们的动机是好的。不过,凭良心说,我不能把这本书作为有用的资源,只能作为一个不应该做什么的例子。

Memoryvictim
2011年4月7日上午8:47

冬青
……”it seems that what’s offensive to you is my belief that recovered memories are sometimes accurate.”
这是我在这个博客上看到的唯一的人身攻击。难怪你不会为它辩护。坦白说,我很惊讶你这么说。

凯特埃德温
2011年4月6日早上6:11

我认为我们对记忆的定义有点宽泛。有几种不同类型的记忆和几种不同类型的创伤记忆。叙事记忆本身就是不稳定的。躯体记忆已经被证明是非常非常准确的它是什么以及它编码的信息。

保罗
2011年4月5日上午8:52

这是一个伟大的帖子。我很久没看这本书了。我认为必须在1990年人们对创伤的认知的背景下看待它。这是一本能帮助刚开始治疗的人的书。从长远来看,我不认为这有帮助。这是火上浇油。但我认为,那火是必要的。这场辩论虽然丑陋,但与20年前不同。我没有看过最近的版本,所以我不知道有什么变化。如果我是作者,我会写全新的书,而不是新的版本,因为双方的观点都很强硬。 But, that's me. I would have tried to make a new contribution.
我认为每个人都需要明白,这是一本“很酷的援助”书。不严重。两位作者(巴斯和戴维斯)都从权威的角度写了一本自助书籍,以及多个后续版本,没有任何临床背景或证书。
当我20年前第一次读到这篇文章时,是的,我有一种肯定的感觉。但这很快就变成了愤怒,因为我意识到他们只是在建立“我们”对抗“他们”的立场。

答复通过匿名(未经证实)

冬青灰色
2011年4月5日上午11:19

嗨,保罗,
非常感谢你提供你的观点。
你说到一种被认可的感觉。这就是我在这本书中看到的价值……它为那些遭受过创伤却从未得到过任何保护的人,更不用说同情或同理心了,提供了一种认可他们痛苦的药膏。
“但这很快就变成了愤怒,因为我意识到,他们只是在树立‘我们’对抗‘他们’的立场。”
是的,没错。这对任何人都没有帮助。它所做的只是制造了更多的两极分化,减少了人们认真对待合法恢复记忆的可能性。我听到了一个又一个关于“错误记忆阵营”的抱怨,他们几乎无一例外地沉浸在循环逻辑和人身攻击的论点中(显然,这对另一方也是正确的)。这让我很困扰,因为这种“我们和他们”的思维只会鼓励“更多”的判断,“更多”对谎言和操纵疗法的指责,“更多”的刻薄。我最终想要的是,那些与合法恢复的记忆作斗争的人得到认可和支持,而不是指责和憎恨。如果我们继续依赖于Bass和Davis所支持的创伤记忆的方法,那就不会发生。
说实话,我以为我们已经超越了那个界限。但当我意识到这本书和它的理论在某些圈子里仍然根深蒂固时,我才写了这篇文章。

Memoryvictim
2011年4月4日下午4:09

冬青
.....“看来冒犯你的是我认为恢复的记忆有时是准确的。”
你能找到我在这个博客上说过的任何东西来支持你的说法吗?

Memoryvictim
2011年4月4日下午1:41

冬青
.....“它肯定包括这样一种假设,即任何认为自己可能受到虐待的人都在以某种方式参与一场运动,或有自己的目的。”
我经常说或写一些我后来希望修正或澄清的东西。这份声明的部分内容对我来说是难以置信的冒犯,根据你的其他帖子,我怀疑你说的是真话。
“任何认为自己可能被虐待的人”???????
首先,你可能强调了“运动”这个词,而我不是。但更重要的是,“接受”他们“可能”被虐待的想法是令人发指的。这一切就是这么开始的。我女儿就是这样开始的。读了《治愈的勇气》之后,她开始“考虑”自己被虐待的想法。这就为错误的恢复记忆奠定了基础。请告诉我这只是你用词不当。

答复通过匿名(未经证实)

冬青灰色
2011年4月4日下午3:05

Memoryvictim,
我同意你的看法,那是一个不恰当的措辞。但这是你的选择,不是我的。
记忆受害者:我说的“运动”是指任何人在没有确凿证据的情况下根据恢复的记忆对虐待进行的娱乐。
我只是指出,对于一个在虐待家庭中长大的人来说,这一点也不过分,她生活在长期的侵入性图像中(创伤后应激障碍的一种症状),她实际上不记得考虑那些事情可能真的发生过。这一点也不过分,我只能假设你完全误解了我,如果你,一个科学和逻辑的人,不明白在我所描述的那种情况下,这样考虑是完全合理的。我说的不是一个适应良好,非常健康,没有任何创伤史的人突然想到,“哎呀,我想知道我可能被虐待了。”我的评论是想向你们指出,这并不是唯一一种恢复虐待记忆的情况。
如果我冒犯了你,我很抱歉。那根本不是我的本意。但除非我完全没说到点子上,我认为恢复的记忆有时是准确的,这似乎冒犯了你。如果是这样的话,很抱歉,我无法修改这个错误。有时恢复的记忆是错误的,有时是合法的。
我想提醒你的是,我写了这篇文章,批评《治愈的勇气》和它所鼓励的创伤记忆处理方法。

Memoryvictim
2011年4月3日晚上9:27

.....“感谢你们有勇气在这里这么做。”
谢谢你的赞美,但匿名在这里发帖并不需要任何勇气。真正需要勇气的是,在一个相当小的社区里,与我认识多年的人生活在一起,同时意识到他们中的许多人可能会因为恢复的记忆而认为我做了一些可怕的事情。我的朋友,这真叫我胆大妄为。
我没有提到其他受害者。我女儿失去了一个爱她六年的父亲。在那段时间里,她失去了头号粉丝。现在看着她试图挽回和我失去的时光,看到她眼中的悲伤,我感到很痛苦。她信任一位治疗师,他告诉她不要质疑那些恢复的记忆,并把自己与“施虐者”分开。
霍莉,你想谈谈勇气吗?你觉得她是什么感觉?在6年没有联系之后,她给我写信需要多大的勇气?她知道这给我带来了多大的痛苦,要面对我有多难?她很高兴我回到了她的生活中。但是,我能从发生的事情中看出她感到羞耻。
如果有一位负责任的治疗师,我们的生活会有多大的不同?她的兄弟姐妹也是受害者。我们都流血走了6年。如果她的治疗师有一个开放的思想,花时间阅读关于恢复记忆不可靠的统计事实会怎样?如果治疗师在一开始就简单地引导她向寻求确凿证据的方向发展呢?如果治疗师要求与她的母亲会面,只是问她是否看到、听到或甚至怀疑有虐待行为,结果会怎样?
霍莉,我非常尊重你所以请不要认为我的简洁语气是针对你的,因为它不是。它针对的是一种拒绝检查已证实事实的心态,即恢复的记忆的不可靠性。
霍莉,你对我很亲切,我谢谢你。我喜欢你的诚实。我想我在这里的时间应该快结束了。我是一个有血有肉的人,我的目标是说明,对恢复的记忆的不合逻辑和不科学的方法会对现实生活产生影响。我和我亲爱的女儿都承受着这些后果。
我很感激她回到了我的生活中。我也感谢你和你的坦诚。

Memoryvictim
2011年4月3日晚上8点41分

所谓的“运动”,我指的是任何人在没有确凿证据的情况下,根据恢复的记忆对虐待行为进行娱乐。

答复通过匿名(未经证实)

冬青灰色
2011年4月3日晚上9:06

啊。我想在这一点上我们只能求同存异了。比如,我觉得一个一生都被噩梦困扰的女人没有任何问题;她在一个充满暴力和虐待的家庭中长大——注意,她从未忘记虐待,而且可以被其他人证实;患有创伤后应激障碍和分离性身份障碍的人;她生活在那些她记不清也没有任何证据的特定虐待实例的不断侵扰的画面中;无论她如何努力,都无法阻止这一切;...我不觉得那个女人去接受治疗,讨论那些问题,包括那些她不记得的侵入性图像有什么不妥。而且,我也不认为那个女人想“哎呀,我看到的那些事情真的发生在我身上了吗?”有什么错。 That's not having an agenda, or jumping on some bandwagon. That's being a human being who's trying to make sense of the nightmares, the anxiety, the images.
然而,如果这位女性接受的是一位缺乏教育和经验的临床医生,他无法以中立和好奇的态度对待这些材料,没有建议或引导;她被一个她认为是权威的人反复告知,对她的经历的唯一解释是,她不记得的侵入性的事物的图像一定是在她看到它们时发生的……那我绝对觉得有什么地方不对。
我写这篇文章是因为我也相信对记忆做假设是错误的——但这包括记忆不能被压抑的假设。它当然包含了这样一个假设,即任何认为自己可能被虐待的人都在以某种方式参与一场运动,或有自己的目的。这是“我们”和“他们”的思维。这就像你每次做恶梦都哭闹虐待一样不合逻辑。

Memoryvictim
2011年4月2日中午12:44


……”记忆受害者:我对发生在你身上的事情感到抱歉——但是我必须指出,如果你能够接受这一点,那么那些对你声称他们被冤枉的人可能只是在撒谎。”
谢谢你富有同情心的评论。我真的很感激。
如果我对你说过的一些事情作出负面评论,我希望我不会给人好斗的印象。我觉得你的评论整体上对我的想法是有利的,我很欣赏你对“治疗策略”的质疑。
话虽如此,我看不出实际上有罪的一方否认的问题是如何从这个讨论中理性地得出的。我猜几乎100%的罪犯都否认这些指控。而我我们都知道百分之百无辜的人都会否认。所以如果你接受我的怀疑,几乎所有的罪犯都会否认指控,那我们就没有任何有用的信息了。由于对无辜者和有罪者的否认率几乎都是100%,按照逻辑,被告的否认在判定有罪方面几乎没有意义。
在所有其他案件中,被告在被证明有罪之前均被推定为无罪。但基于恢复记忆的性侵指控却并非如此。
1995年11月,Dateline采访了502名成年人,“如果有人在虐待儿童的案件中被起诉又被无罪释放,你还会怀疑他们吗?”民意调查结果显示,12%的人不确定,11%的人说不确定,无罪释放会消除所有的怀疑,绝大多数人,77%的人说肯定,他们仍然会怀疑,即使嫌疑人被澄清。
当涉及到基于恢复的记忆的虐待指控时,逻辑被抛在了窗外,被告被假定有罪。在这种情况下,公众倾向于把逻辑放在一边,在我看来,这些基于恢复的记忆的指控需要非常仔细地考虑和检查。
……”简而言之,可能会有错误的记忆,偶尔也会有人被诬陷。”
JR,如果你认为有人被诬告只是“偶尔”(就像我们通常使用的词),那么你就忽略了或没有研究数据。但是,如果你能接受这一点,我对你说“偶尔”并不感到惊讶,因为这与你质疑被指控者而不是原告的诚实是相称的。我知道这种说法有点苛刻,但我就生活在这种想法的尾部。
……”我很抱歉发生在你身上"
当我纠正你的时候,请不要觉得自己被欺负了。这种事现在还发生在我身上。根据Dateline的调查所显示的思维方式,这种情况永远不会停止。就我而言,我知道有“一群”人知道我女儿的指控。我不知道这个小组是由谁组成的,也不知道这个小组有多少人。因此,当我看到熟人或家人或与他们接触时,我想知道他们是否知道这项指控,是否认为我有罪。我无法向你表达与此相关的焦虑。而且,我知道,即使我的女儿公开撤回她的故事,我也永远无法完全摆脱这种强加的耻辱。我只需要继续前进,试着过正常人的生活。我说这些不是为了博取同情。 I am just trying to convey what it is like to deal with this kind of irrational thinking.
我希望你能原谅我的直率。

答复通过匿名(未经证实)

冬青灰色
2011年4月3日下午5点23分

Memoryvictim -
“由于无辜者和有罪者的否认率几乎都是100%,按照逻辑,被告的否认在判定有罪方面几乎没有或根本没有意义。”
精确。这是我从那些更愿意相信不可能产生错误记忆的人那里听到的最常见的争论——“嗯,施虐者当然会说记忆是错误的!”这根本不是一个论点。反正也不是理性的。因为这是真的,我猜大多数虐待儿童的人,在多年后面对同样的指控时,会否认。但因此得出结论,如果有人否认虐待儿童,他们实际上就虐待了儿童,这是荒谬的。这太奇怪了,事实上,我很惊讶这种政治迫害逻辑在21世纪仍然被认真对待。
“我只是想传达处理这种非理性思维是什么感觉。”
感谢你们有勇气在这里这样做。

Memoryvictim
2011年4月2日上午11:59

冬青
我得花点时间消化你的回答。坦白说,我没想到你会这么坦率。谢谢你!这对我很有意义。
……”我非常清楚,如果我诚实地说出这本书让我感到多么愤怒,很多人会认为我只是在“否认”,或者把这个话题作为一种防御机制,最终我会失去可信度。不过不管怎样……就这样吧。”
是的,“否认”牌是这场运动的王牌。它是辩论的杀手。它是被告有罪的证据,也是原告虐待的证据。当病人否认他们曾被虐待时,这就成为了他们被虐待的证据,并且现在正在压抑这段记忆。这就是经典的循环推理逻辑谬误。在社会的任何其他领域,我都没有见过比这更被接受的逻辑谬误。在其他任何领域,这种想法都会立即招致同行的谴责。但当涉及到恢复的记忆和相关的指控时就不是这样了。事实上,我想说的是,如果你把这头神圣的牛完全从运动中剔除出去,那么它就会所剩无几。我知道这将使一些患者和治疗师感到不安,但只要他们坚持一个明显的逻辑谬误,那么他们就站不住脚,他们就应该受到这种愚蠢行为所招致的任何批评。
有一个人巧妙地谈到了这个问题,他说:
更令人不安的是,当患者收回一段“记忆”时,被告知他或她在否认,这就是虐待的证据。这就像塞勒姆的女巫审判,女人被扔进池塘。如果他们浮了起来,他们就是有罪的,被烧死了;如果他们沉了下去,他们就是无辜的——但是死了。这是一个没有双赢的局面。”
与恢复的记忆运动相关的大规模歇斯底里已经排除了大规模逻辑。
在17世纪,约翰内斯·开普勒反对几个世纪以来关于行星运动的思想。他的理论被同时代的人忽视和/或拒绝,包括伽利略!但是,最终——总是如此——时间和逻辑胜出了,他的作品被称为“科学革命”。他不得不基于“证据”对公认的思想采取反对立场,并为此从同行那里付出了代价。不幸的是,我们不完美的人类状况让我们经常拒绝真理。我们不喜欢自己的想法或信仰体系受到挑战;特别是如果我们对他们有很深的投入。有趣的是,开普勒的母亲被指控为女巫并被监禁了14个月,理由是:你猜对了;只是指控而已。
在我的工作领域,我们在评估设备时不允许忽视科学原理。我们必须采取科学的方法来确定和量化异常。然而,归根结底,我们是在练习一门艺术或手艺。这不是一门精确的科学。正是因为这种固有的不精确性,我们才不得不小心翼翼地遵循科学原理。我们必须在认识到我们方法的不完善之处的同时提供结论。我们绝对不能忽视的一点是,我们的“艺术”就是艺术;我们永远不能绝对肯定我们的发现。有时我们不得不断定结果是绝对不确定的。
我们的标准方法和实践是在多年和数百万工时的工作基础上建立和接受的,这些工作提供了确凿的数据。我们不能在接受合作证据的同时忽视确证证据的存在或不存在。
我看不出劳拉·戴维斯和艾伦·巴斯认真考虑过任何数据的证据。在我看来,他们有一个议程,现在仍然有。

答复通过匿名(未经证实)

冬青灰色
2011年4月3日下午5点14分

嗨Memoryvictim,
是的,“否认”牌是这场运动的王牌。它是辩论的杀手。它是被告有罪的证据,也是原告虐待的证据。"
精确。这非常令人沮丧。我曾经有一个治疗师,他对我质疑一些材料感到非常沮丧,坚持认为我在否认。最终,我不再向她敞开心扉,最终找到了一个新的治疗师——一个尊重动态过程记忆的人,永远不会冒昧地确认或否认我可能有或可能没有的关于我的历史的任何问题。
这是经典的循环推理逻辑谬误。在社会的任何其他领域,我都没有见过比这更被接受的逻辑谬误。在其他任何领域,这种想法都会立即招致同行的谴责。”
是的!
“事实上,我想说的是,如果你把这头神圣的牛完全从运动中剔除出去,那么它就会所剩无几。”
如果你指的是极端分子,他们坚称错误的记忆从未发生过,只是施虐者和否认施虐者为了转移注意力而编造的虚构综合症的一部分,我倾向于同意你的观点。但如果你指的是那些相信创伤记忆可以被压抑或分离的人,那么不,我不同意。你看,在创伤和精神分裂领域有很多理性的人。任何在创伤和分离领域有理性、有逻辑的人都知道,预感不是记忆,但人类的大脑能够压抑和分离那些在被压抑或分离时无法有效处理的物质。错误记忆会发生。但合法恢复的记忆也是如此。但这不是一个运动。这就是现实。仅仅因为有人知道可以压抑或分离创伤记忆并不意味着他们有目的。
不幸的是,我们不完美的人类状况让我们经常拒绝真理。我们不喜欢自己的想法或信仰体系受到挑战;特别是如果我们对它们有深度投资的话。”
确实。这场不必要的两极分化辩论的双方都是如此。据我所知,那些坚持“任何地方任何恢复的记忆都永远不会有任何有效性”的人,和那些坚持相反观点的人一样,都是在非理性和不合逻辑地操作。
记忆是一个高度动态、复杂的过程,它更像是一个有生命的、呼吸的东西,而不是一个工具。记错东西是有可能的。创造从未发生过的事情的记忆是可能的。也有可能压抑那些绝对发生过的事情的记忆。这是我们应该能达成一致的。我们做不到,这让我很困惑。
“我没有看到劳拉·戴维斯和艾伦·巴斯认真考虑过任何数据的证据。在我看来,他们有一个议程,现在仍然有。”
我百分之百同意你对前者的看法。至于后者,我不知道他们在想什么。但我知道我一点也不喜欢他们助长的误解。

2011年3月31日凌晨5点33分

记忆受害者:我很抱歉发生在你身上——但是我必须指出,如果你能接受这一点,那些对你声称他们被诬告的人可能只是在撒谎。我自己的施虐者声称我“疯了”,拒绝和他们说话,因为我“疯了”,开始抛出“疯狂的指控”。我并没有恢复那些记忆,事实上,我从来没有忘记那些事情,我只是保持沉默,直到我长大,能够逃离我称之为家的地狱。二十年来,他们一直坚持不被诬告,从未间断过。一个反社会人格的人可以保持表面上伤痕累累的无辜,但他们却罪大恶极。
说了这么多,我对一些我听说过的帮助人们恢复记忆的治疗策略持怀疑态度。我确实有一些恢复的记忆——不是来自前面提到的被告,而是来自其他事件——当我准备好接受它们的时候,它们就在自己的时间里恢复了。没有人引导我去做这件事,事实上,后来其他家庭成员私下里向我证实,我记得的是一件真实的事情,这对我有帮助。
总之,会有错误的记忆,偶尔也会有人被诬告。但由于大多数施虐者的第一个策略是声称受害者疯了/撒谎,这让事情变得极其困难。

Memoryvictim
2011年3月25日上午9:23

冬青
我得为我的“吹毛求疵”评论道歉。很难把我的情绪和这个问题分开,不幸的是,他们克服了我的逻辑。
我很难给他们任何积极的评价。我最近和一个研究虚假记忆恢复受害者的人谈过。有人告诉我,有一个家庭卷入了一起经典的虚假记忆指控案。据称,父亲猥亵了其中一个女儿,当然,母亲也参与了这一过程。像往常一样,兄弟姐妹站在原告一边,因为同样荒谬的逻辑:如果这不是真的,谁会指责他们的父母?
原告自杀了。她的两个兄弟姐妹现在可能永远地和父母断绝了关系。这对父母不仅失去了他们深爱的女儿,还失去了另外两个孩子。我女儿回来了。现在开始有迹象表明她要完全放弃了。我所描述的这些父母永远不会有我现在拥有的机会。
这位年轻的女士已经进了坟墓。她的父母可能希望他们在自己的坟墓里。
他们并不是唯一的。有无数的男人和女人因为错误的记忆而在监狱里度过了一段时间。劳拉·戴维斯和艾伦·巴斯很清楚这些数据。他们知道他们撤回了声明。他们知道赦免的事。他们知道自杀的事。他们意识到,全国各地的地方检察官将不再试图起诉这类案件。然而,他们仍然在印刷他们的书,仍然享受利润。我很难合理地认为他们仍在试图提供帮助。毫无疑问,这是他们一开始的意图,但他们没有进行重大修改,这表明他们不在乎。 So Holly, while I hope you accept my apology, you and I will have to disagree on that point.
我想说的是,我非常感谢你在这个问题上的立场,我很抱歉我之前没有指出这一点。
我想指出的是,整个运动还有另一个促成因素。
我的大部分工作都是检测设备异常。我们使用各种方法来测试新制造的和在使用的设备,在每个主要的行业。
最近我和几个同事在一起,我们交流了工作上的故事。我描述了我参与的一个涉及飞机的项目,在这个项目中我们发现了一些非常罕见的裂缝类型。当我很享受自己作为首席讲故事者的角色时,他们几乎倒吸了一口气。他们简直不敢相信我这么幸运能找到这样的奖品。我知道这听起来很书呆子气。好吧,这是书呆子。但在我们这一行,发现这种缺陷是令人兴奋的。
我认为治疗师对工作的热情丝毫不低于我们对工作的热情。我认为,在发现“奖品”不足时,会有一定程度的兴奋。在我花了几百个小时研究这个问题的过程中,我不仅怀疑许多这样的案件就是这样造成的;一个治疗师痛斥他或她的新奖励。我们希望并且愿意相信那些精神健康专业的人是凌驾于这类事情之上的,但他们不是。我并不是要进行全面的指责。然而,我认为,对这个问题的认识需要变得更加普遍。
这本书收录了大量错误恢复记忆的案例。我要第三次声明劳拉·戴维斯和艾伦·巴斯正享受着这本书的利润。我认为他们缺乏适当的回应和修改是非常可恶的。

答复通过匿名(未经证实)

冬青灰色
2011年3月28日上午11:28

嗨Memoryvictim,
“有无数的男人和女人因为错误的记忆而在监狱里度过了一段时间。劳拉·戴维斯和艾伦·巴斯很清楚这些数据。他们知道他们撤回了声明。他们知道赦免的事。他们知道自杀的事。他们意识到,全国各地的地方检察官将不再试图起诉这类案件。然而,他们仍然在印刷他们的书,仍然享受利润。我很难合理地认为他们仍在试图提供帮助。”
你说得很有道理。我相信他们的目的是要帮忙。但我承认,我很生气,他们仍然在出版那本书,却没有对它进行重大修改,以解决记忆的复杂性和错误记忆的现实。我很难承认,因为我患有分离性身份识别障碍,而且因为没有更好的词,有相当多的“同侪压力”让我接受《治愈的勇气》,这是一种记忆的方法,我也很难坚决反对任何和所有认为恢复的记忆可能是错误的建议。我非常清楚,如果我诚实地说出这本书让我感到多么愤怒,很多人会认为我只是在“否认”,或者把这个话题作为一种防御机制,最终我会失去可信度。但不管怎样……那就这样吧。
“我认为治疗师对工作的热情并不亚于我们对工作的热情。我认为,在发现“奖品”不足时,会有一定程度的兴奋。"
当然,这是一个敏锐的观察。这是一个丑陋的现实,但曾经有——不幸的是现在仍有——治疗师将分离性身份识别障碍视为一种奇怪的异常现象,是由难以想象的创伤造成的,对这些治疗师来说,DID患者既是奖品,也是考古挖掘的对象。这是一种冒犯,是的,它导致了一些令人难以置信的错误记忆案例。(我意识到你并不是在专门说DID。)
没有必要道歉。我没有被冒犯,只是感到困惑。谢谢你详述你的观点。

Memoryvictim
2011年3月23日上午10:27

........”I dont feel one phrase or two is a reason to discount a whole book or model of treatment”
在我看来,这就好比说,没有理由仅仅因为烤牛肉三明治里有一点点氰化物就把它扔掉。
……”然而,正如我在帖子中提到的,我非常欣赏巴斯和戴维斯试图传达的信息。”
我对他们试图传达的信息完全不感兴趣。我希望你能重新考虑一下做出这种敷衍了事的声明。
从整体上客观地看待一件事是一回事,但这本书太过分了,我认为试图在其中找到任何好处都是愚蠢的。
你看,我不是从理论的角度讲的。我被指控猥亵我女儿,从3岁到13岁。这是她从阅读和研究这本书中获得的错误记忆的直接结果。
大约7年前,她在一次“咨询”会议上经历了这些“恢复的记忆”,在此之前她坚持了这本书中所提倡的戒律。6个月前,我女儿在6年的沉默之后联系了我。虽然她已经回到了我们的关系中(很尴尬),但她没有——至少对我来说——收回她的故事。她曾与兄弟姐妹交谈,对整件事表示怀疑。她的哥哥和姐姐确信她不再相信这些,但不知道如何解开这张网。我只是想耐心点。
有三年的时间,我不知道她为什么和我断了联系,知道的人也不告诉我。最后,我们家的一个朋友看够了这些无聊的事情,告诉我她为什么要离开我们的关系。很难表达我听到这件事时的感受。
我记得在她高三的时候看到她带着那本书到处走。我没有读它,但对它的封面感到困惑。我想知道她为什么需要治疗。她母亲和我的婚姻不稳定,这对孩子来说总是非常痛苦的,所以我认为一定是这样,后来我没有过多考虑这个问题。最后,她遇到了一位咨询师,他赞同这本书和恢复记忆学说。这个圆圈现在完成了。
在我知道这是怎么回事之前,我的生活里已经没有她三年了,这太可怕了。这个女孩是我的掌上明珠。她聪明、活泼、充满活力,对生活充满激情。我非常想念她。当我得知她离开的原因时,我不知所措。接下来的两到三周,我几乎不吃不睡,也不洗澡。我在沙发上睡了一小会儿,醒来后我会坐在我的笔记本电脑前,研究我能在网上找到的所有关于恢复记忆的东西,直到我太累了,无法再阅读,我会睡一小会儿,然后重新开始。“人间地狱”这个词很难描述我所经历的一切。有几次我走到生命的边缘,差点结束自己的生命。她的兄弟姐妹告诉我,她也曾濒临悬崖边缘。 While my daughter and I were separated and both of us were trying to believe that life was worth living: Laura Davis and Ellen Bass were enjoying life and living comfortably on the profits from this book. It has been well documented that neither author has any qualifications or certifications in any area of therapy.
一些实体估计,大约50%的恢复的内存案例是本书的结果。如果它是一种药物,FDA早就把它从流通中移除了。如果作者真的关心受害者,他们自己就会把它删除。

答复通过匿名(未经证实)

冬青灰色
2011年3月23日中午12:19

嗨Memoryvictim,
非常感谢你的评论和分享你的故事。你的经历是一个很好的例子,说明了当人们轻率地认为记忆是一份详细的记录,我们所需要做的就是打破它来看到真相时会发生什么。我相信对于那些患有分离性身份识别障碍的人和治疗它的人来说,保持对记忆的高度动态,可塑性过程的认知是至关重要的。我们已经见过太多次,当治疗师把任何和所有的创伤性材料作为具体的历史事实的代表来治疗(从而教会他们的客户去治疗)时,灾难可能会发生。让我不安的是,创伤记忆如此可靠的神话仍然被视为不可否认的事实。当我看到人们说服自己他们看到的幻象,他们做的噩梦,或者他们的身体感觉是真实的,历史事件的反映时,我很害怕。在我看来,继续依赖一种没有科学支持的治疗方法是危险的,事实上,它被科学揭穿了。这就是我写这篇文章的原因。
所以,当你把我在帖子或评论中的任何言论称为漫不经心时,我感到很困惑。相反,我非常认真地对待这个问题,我自己也大声反对巴斯和戴维斯表现出的漫不经心的态度。我不知道该怎么说得更清楚:我认为,如果告诉任何人,尤其是不困惑的、易受暗示的、伤害他人的人,如果他们怀疑这件事,那么这件事就发生了,或者“要求证明是不合理的”,或者巴斯和戴维斯在本书的每一版中鲁莽拥护的任何东西,都是不可接受的。
当我说我欣赏他们试图传递的信息时,我的意思是我尊重巴斯和戴维斯试图提供帮助,而不是伤害的事实。这不是漫不经心。我对错误记忆研究人员也给予同样的尊重,我认为他们的结论是鲁莽和毫无根据的,尽管我欣赏他们的动机和意图:帮助、教育、寻找解决方案,而不是制造问题。

娜塔莎特雷西
2011年3月16日上午8点38分

我很清楚,创伤记忆远不如正常记忆准确——如果它是我们选择记住的事情的话。如果是我三周前早餐吃的东西,那就不记得了。但如果是我十年前的生日,我会的。
创伤记忆太容易受到情绪的影响(每个人,不仅仅是精神疾病患者)。你真正需要了解的是,对目击者证词的研究是非常错误的,你会有这样的感觉。
我们只是认为它是准确的。与事实相比,它一定是准确的。
,娜塔莎

答复通过匿名(未经证实)

冬青灰色
2011年3月16日下午1:30

嗨,娜塔莎,
“创伤记忆太容易受到情绪(来自所有人,而不仅仅是精神疾病患者)的影响。”
优秀的点。我发现很多关于记忆的最新研究都非常吸引人。举个例子:卡里姆·纳德(Karim Nader)教授是一位研究记忆的行为神经科学研究员,他最近(在过去几年里)发现,仅仅通过记忆,我们的记忆就会改变。我认为这是一个令人兴奋的飞跃,对于创伤和分离领域来说。不仅因为它改变了我们对记忆工作原理的理解,还因为这一知识可能为更好的治疗铺平道路。
如果有人感兴趣的话,这里有几篇关于纳德研究和理论的文章:
http://www.smithsonianmag.com/science-nature/How-Our-Brains-Make-Memories.html
http://discovermagazine.com/2009/jul-aug/03-how-much-of-your-memory-is-true
不可否认,其含义也有点令人不安。我不禁想到,有多少人死在监狱里,或被处决,或以其他方式毁了他们的生活,仅仅是因为我们不明白记忆是如何起作用的?这是最让我难过的。

凯特埃德温
2011年3月16日上午8:06

到目前为止,创伤记忆比正常记忆更准确,问题是它可能只对身体五种感官中的一种准确,所以很难识别背景,但很有可能身体上的感觉与你之前经历的非常接近,它可能不会导致对整个事件的完全了解或意识。这些东西总是很难比喻,但是.......说....你祖母做的曲奇非常好吃,里面有一种神奇的配料.......几十年后,你可能会遇到这种成分,你知道它是什么,但你可能无法把它放在哪里,事实上,记忆是准确的,只是脱离了上下文

答复通过匿名(未经证实)

冬青灰色
2011年3月16日上午8点16分

你好,凯特,
“说…你祖母做的曲奇非常好吃,里面有一种神奇的配料.......你可能在几十年后遇到这种成分,知道它是什么,但你可能无法把它放在哪里,事实上,记忆是准确的,只是脱离了上下文。”
当然,这完全有可能。但这并不是创伤性记忆的例子。它也没有解决进一步模糊创伤记忆的分离机制。

Mareeya
2011年3月6日下午4:12

90年代末,一位好心的朋友给了我这本书的第一版。我从来没有通读过它,因为,在大多数情况下,我只是无法理解这句话——“如果你不记得任何(虐待)具体的例子,但仍然感觉有虐待发生在你身上,它很可能发生了。”这让我很困扰。如果我记得....许多人在那本书中讲述了他们的故事,有些人的故事是基于他们的“预感”。我不是百分百相信…但我记得这也困扰着我。
我尊重任何提供从虐待中治愈的方法的书,也尊重这样做的勇气,但那最初的信息引发了一系列问题的风暴。如果他们后来确实从后来的版本中撤回了这段话,那是好事,但他们最初版本中所传达的信息的余波仍在继续。
“虽然不舒服,但患有分离性身份识别障碍(disative Identity Disorder)意味着要与相当多的模糊性和平相处。”-是的,这很不舒服,因为我的过去已经消失了很多,但我开始接受它了。我的治疗师不止一次告诉我,如果/当我的系统愿意和我分享那些缺失的部分,如果/当“他们”觉得我准备好了,那就是我知道的时候。与此同时,我将利用我所记得的东西,并接受我可能永远都记不住那些生命中丢失的片段的可能性。起初,这对我来说很难接受,因为从本质上来说,我想知道所有事情的答案....是否与虐待有关。我要知道事情的经过,原因,时间和地点。
我现在要说的是,随着时间的推移,这确实会变得更容易。

答复通过匿名(未经证实)

冬青灰色
2011年3月9日晚上8:09

嗨Mareeya,
“如果他们后来确实从后来的版本中撤回了这段话,那是好事,但他们最初版本中信息的余波仍在发酵。”
绝对的。“如果你认为事情发生了,那么事情就发生了”的思维模式是如此根深蒂固,令人惊讶。很长一段时间以来,我有一个非常好的咨询师,她给了我很大的帮助,但她不知道如何在分离性身份识别障碍的背景下处理创伤性材料。我记得我和她分享了我系统里的一个成员写的东西……创伤性的“记忆”。我过去没有,现在也没有,把它当作具有代表性的,具体的历史事实,因为在这个时候没有理由这么做。这是不是意味着我觉得自己有一部分在撒谎?不,一点也不。我不会假设它是事实,也不会假设它是虚构的。这是创伤材料,医生说这是治疗的原料。 It matters. But it isn't necessarily a precise, factual memory. Anyway, the point is my therapist at that time insisted I was in denial and would become very frustrated with me. And though I think she's an excellent therapist on the whole, I think her approach there was shortsighted.
“我的治疗师不止一次地告诉我,如果/当我的系统愿意和我分享那些缺失的部分,如果/当“他们”觉得我准备好了,那就是我知道的时候。”
我完全同意。
是的,很难接受这样一个事实:我们可能永远无法解释那些奇怪的记忆片段、令人心烦的图像、噩梦等等。这是很难接受的。但我的经历和你的一样……随着时间的推移,确实会变得更容易。

丹娜
2011年3月4日晚上10:38

你好-我经常用我的系统断断续续地读这个博客。霍莉你说的很对创伤记忆并不完美。
这条评论可能令人不安,因为它确实包含了仪式虐待和死亡…
我最早的仪式虐待记忆之一是,我还是一个非常小的孩子,被迫以那种方式杀死一个和我同龄的男孩……
两年过去了……
我和一个小男孩在直升机上的另一个记忆。我很快意识到,和我一起在直升机上的那个小男孩就是他死亡之前记忆中的那个小男孩。
哪个记忆是错误的?事实是,这两件事我都不记得了……
过了一会儿,我遇到了一个成年人,他愿意和我谈谈那个邪教发生的一些幕后事情,显然那个小男孩和我都被下了药,我非常害怕,当我用刀刺他的时候,我没有注意到刀刃滑进了刀柄,我只看到血从他身上渗出……根本不是血……石榴果冻……然而,从孩子的角度来看,她的记忆仍然是她杀死那个小男孩的。
我所能做的就是继续这样对待她,帮助那个小女孩处理这件事,就像我在发现真相之前一样。
我想我只是想从个人的角度分享一个事实创伤性记忆绝对不是完美的。

答复通过匿名(未经证实)

冬青灰色
2011年3月9日晚上7:48

嗨,黛娜,
谢谢你分享这样一个关于记忆缺陷的极好例子。我真的很喜欢这个例子,因为你触及了一个事实,即我们作为儿童的认知与我们作为成年人的认知有很大的不同,同时也触及了一个事实,即儿童很容易被操纵——这影响了儿童如何感知他们的经历,从而影响了我们作为成年人如何记住那些经历。
“然而,从孩子的角度来看,她的记忆仍然是她杀死那个小男孩的记忆。”
这是在分离性身份识别障碍的背景下记忆的独特挑战之一。(另一个)完美的例子说明了为什么我认为对我们所有人——治疗师和解离者一样——比Ellen Bass和Laura Davis更好地理解创伤性和解离性记忆是如此重要。如果你的治疗师坚持说她记得杀了那个男孩所以她杀了那个男孩这对你一点帮助都没有。那将与治愈背道而驰!然而,这正是许多治疗师的操作方式,也是许多DID患者认为记忆起作用的方式。这就是为什么我对记忆问题如此感兴趣……对记忆的误解正在积极地伤害人们,影响他们的恢复。
再次感谢。有时,当我试图用现实生活中的例子来说明一个观点时,我什么也想不出来……当然,当我不那么努力的时候,他们就会像洪水一样涌入!非常感谢你的评论和分享。

凯特埃德温
2011年3月4日上午7:09

我不认为一两句话就能成为否定整本书或治疗模式的理由。没有哪本书能如此详细地探讨这些问题,也没有哪本书能如此深入地探讨虐待和性侵犯后的诸多影响。这本书,它的布局/大纲被用作许多支持和治疗小组的基础。“如果有一些迹象,就一定发生过”不是这些群体所认同的。
人们发现,创伤、躯体和身体的感官记忆非常精确,与自传体/电影/照片的记忆截然不同。缺点是,许多这些记忆缺乏内在的背景。但它正在被正确的人调查。
这本书是一个很好的资源。任何人都不应该只依赖任何一本书。

答复通过匿名(未经证实)

冬青灰色
2011年3月9日晚上7:09

你好,凯特,
谢谢你的评论。
“我不认为一两句话就能成为否定整本书或治疗模式的理由。”
我不得不说,当这句话是“如果你不记得任何(虐待)具体的例子,但仍然感觉虐待的事情发生在你身上,它可能发生了”,我认为这是一个很好的理由,不考虑整本书。然而,正如我在文章中提到的,我非常欣赏Bass和Davis试图传达的信息。而且,就像我在我的帖子里说的那样,我发现这本书在某种程度上对我自己很有帮助。此外,我认为书中的练习都很有帮助。我的问题是巴斯和戴维斯从这些练习的结果中得出的结论,因此鼓励读者得出结论。这对我来说是个大问题。
“创伤、躯体和身体感官记忆被发现非常精确,与自传体/电影/照片记忆截然不同。缺点是,许多这些记忆缺乏内在的背景。但它正在被合适的人调查。”
如果你有兴趣分享的话,我很乐意阅读你的一些推荐信。我想我认为我们都是合适的人…我们对我们所面对的问题了解得越多,就越好。
“这本书是一个很好的资源。任何人都不应该只依赖任何一本书。”
两方面都同意。我从来不会建议禁止一本书或告诉人们不要读什么。就像这篇文章的标题所说的,我根本不推荐它。

仿麂皮
2011年3月4日凌晨5点34分

像这样的书对我来说很难读,不是因为书本身不好,只是不太擅长这种格式和阅读。
然而,我可以谈谈记忆和预感之间的区别。根据我的理解,其中一个原因是,如果“x”发生在一次或多次没有区别,它被处理,被记住,甚至感觉被记住。如果“x”在一段时间内多次出现,那么记忆中的许多事物很有可能会有“x”的感觉。
请原谅我不具体,它会引起很多头晕....
x代表创伤。所以它有一个很大的非常真实的印记。它不是一个跳跃,所以说,有时被认为是记忆的是“x”的溢出。一种气味,一个房间,一个声音,很多东西都能激起“x”的感觉和记忆。
几年后,当人们回忆或感受某件事时,尤其是在创伤治疗工作中,引起如此大的恐惧和痛苦的事情会渗透到其他在常识上类似的记忆中,这不是没有道理的。
它没有使记忆对我来说是虚假的,它使记忆超出了它的边界。"x"确实发生了,但不是这里,而是那里。
接受你可能永远都拍不到完美的照片是件好事,因为它让你从“这一定是那个,因为它感觉是这样的”的跑步机中解脱出来。我知道,如果我回忆我的童年,所有的东西都是“x”,但现实不是所有的东西都是“x”。
我不认为靠直觉工作有什么意义,相反,也许靠当时的感觉和感知工作会更好。对那个人来说,对不太清楚的记忆的感觉和感知就是真相。因此,没有必要担心去发现足够多的东西,使直觉成为事实。我认为更好的是“x”发生了,因为那我需要什么帮助。通常我们需要帮助的不是记忆,而是我们需要处理的事件和自我感知的结果。
所以我接受一直以来的感觉,但我知道事实并非如此。
如果我能和DID一样就好了

答复通过匿名(未经证实)

冬青灰色
2011年3月9日晚上7:01

嗨,仿麂皮,
“…造成如此多恐惧和痛苦的事情,会渗透到其他在常识上类似的记忆中,这不是没有道理的。”
是的,这一点也不不合理。
关于错误记忆的问题是,它们不是那些恶意的、虚构的故事,是由怀恨在心的头脑或狡猾的治疗师创造的(当然,我认为这种情况有时会发生)……它们只是生活的一部分。每个人的生活。它们并不比我们睡觉时大脑创造的东西更“糟糕”。我们有一个错误记忆的概念,它一点都不准确,这太糟糕了,因为它使许多人难以以中立的、好奇的方式接近记忆。
“我不认为靠预感工作有什么意义,相反,研究当时的感觉和感知可能会更好。对那个人来说,对不太清楚的记忆的感觉和感知就是真相。因此,没有必要担心去发现足够多的东西,使直觉成为事实。我认为更好的是“x”发生了,因为那我需要什么帮助。通常,我们需要帮助的不是记忆,而是我们需要处理的事件和自我感知的结果。”
说得好。我同意。
谢谢你的评论。:)

艾琳
2011年3月3日中午12:15

《治愈的勇气》在过去几年里经历了几次修订。我没有读过最新的版本,但我知道第三版收回了你在这篇文章中引用的那句话,并花了一些时间解释它是如何有缺陷的。

答复通过匿名(未经证实)

冬青灰色
2011年3月9日下午6:55

嗨,艾琳,
谢谢你指出这一点。是的,正如我在帖子中提到的,我使用的引文是专门来自第一版的。我用它是因为它完美地总结了我对Bass和Davis所采用的记忆方法的问题——这个方法在这本书的后续版本中没有什么不同,尽管是的,他们确实删除了这句话。

请留言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