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分离和抑郁:一种有毒的关系

2011年3月7日冬青灰色

虽然不是每个人分离性身份识别障碍也有抑郁症,我敢打赌至少有50%的人经常和一些人住在一起抑郁症的类型.至于我,我有重度抑郁症而且心境恶劣.前者是真正的痛苦;后者要容易管理得多。我从来没有认真对待过其中任何一个,我认为分离和抑郁之间的磁力关系是主要原因。

分离和抑郁是相互恶化的

抑郁和分离会产生一种有害的关系,影响你的思考。阅读解离和抑郁之间的关系。分离是指我们将事物——思想、情感、信息——移出意识意识的过程。它本质上是一种自我催眠的形式,我们这些患有分离性身份识别障碍的人是这方面的专家。就抑郁症而言,这意味着我们能够意识到自己在受伤,但却可能无能为力,因为我们不断地将自己与现实分离。换句话说,抑郁引发了解离性应对,而解离性应对让抑郁获得动力。这不仅仅是因为分离和抑郁会相互恶化。他们就像不正常的灵魂伴侣,在邪恶的婚姻中走到一起。

分离和抑郁是相互作用的

抑郁症对我的思想产生了各种各样的负面影响。它扭曲了我的视角,甚至让最简单的任务看起来完全无法完成。它耗尽我的精力,动力,甚至兴趣.这让我觉得我无法应付。朋友们,这就是分离和抑郁相吻合的地方。

习惯性的分离……因为防御不仅基于感知到的威胁,还基于个人感知到的应对能力。因此,当你的压力水平上升时,由于当前的环境或与过去创伤有关的触发因素,关键问题变成了你是否相信你有可用的资源可以让你应对。——《分离性身份识别障碍资料手册》,黛博拉·哈道克著

分离和抑郁完全适合彼此——前者擅长当你无法应付时,带着你后者擅长让你相信你无力应对。这是精神疾病的天作之合,如果你患有分离性身份识别障碍,这是一种难以化解的伙伴关系。

解离和抑郁之间的关系

把分离和抑郁想象成每个肩膀上的天使和恶魔,只是为了讨论的目的,让我们把它们都看成恶魔。抑郁低声说:“哦,不,你不可能洗那么多衣服。让我们面对现实吧,反正你也不在乎衣服脏不脏。”游离从另一个肩膀低语道:“没关系。洗衣店根本就不存在。你不存在。放松。”要洗的衣服越来越多,变得更加难以处理,抑郁加深,分离麻木,等等。在解离作用之前很难识别抑郁的声音,但我想如果我能做到的话我也许能记得我抑郁的时间长到可以做点什么了。患有分离性身份识别障碍的生活已经足够具有挑战性了,即使分离和抑郁之间的有毒关系也不会让事情变得更糟。

跟我来推特

大卫·戈林摄

标签: 分离和抑郁

APA的参考
格雷,H.(2011年3月7日)。分离和抑郁:一种有毒的关系,健康场所。于2022年12月1日从//www.5wetown.com/blogs/dissociativeliving/2011/03/dissociation-and-depression-an-unholy-matrimony-2检索到



作者:Holly Gray

凯利
2015年12月25日下午4:48

我确诊才一年,服用抗抑郁药也有5年了。我终于找到了一个适合我的工作,真的很有帮助。我仍然有哭泣的时候(或另一个身份哭泣),但我没有抑郁的日子。(在过去,我不仅有几周或几个月的抑郁,而且有几年)它真的帮助我能够识别自己的情绪,并追溯可能导致心烦意乱的原因。

康妮
2015年12月19日凌晨4:36

两年前我被诊断出患有DID。生活中的很多事情对我来说都是有意义的,我开始理解我持续的抑郁症。我被误诊了这么多年。6个月后我就不再去看心理医生了。我再也负担不起了,治疗让我陷入了更混乱的状态,我几乎不能像我的改变者和我的治疗师分享的那样生活,留下的是回忆,我的家人不得不应对抑郁和愤怒的改变者。本周我咨询了一位精神科医生,因为我需要帮助来控制我的抑郁症,她正在考虑给我开一些治疗抑郁症的处方。我不确定抗抑郁药是否对每个患有抑郁症的人都有同样的效果,我想知道是否有人可以分享他们服用抗抑郁药的经验。

爱丽丝洞穴
2015年10月14日晚上10:01

我知道这是一个老职位。但是,它非常有帮助。我怀疑我过去做过。我嘲笑这种可能性,因为它不可能是真的。除非你算上我的网络生活,否则我不会用不同的名字改变自己。但是,现在我发现我有整整一年都不记得我在家。我记得工作,但只记得我回家后做了什么。此外,这种情况不只发生在这一年,已经有好几年了。例如,我不记得我曾住在一间公寓里。我知道我在那里,我记得工作,记得在公寓外面做的事。直到今天,我都不记得在那间公寓里发生的任何事,比如我们是否有电视。 I don't remember any meals there or what we did for the holidays.
我刚刚得到了重度抑郁症的诊断是一种非典型的抑郁症但我不记得治疗师使用的确切名称了。我从没想过自己会抑郁。有时毫无动力,当然。但是,从2007年开始,我的生活开始变得独立,我不能做很多以前没有问题的事情,比如家务,上班,和孩子们出去玩。我“认为”抑郁不像告诉自己不好的事情。但是,也许我做了一些我听不到的改变,但让我没有精力去做我需要和想做的事。
我希望这能讲得通。我很不知道我抑郁了。9月份我才发现我住在一栋我不记得住过的房子里。我因为喉咙痛去看医生时,把它作为我的居住地址,所以我确定我住在那里。

卡珊德拉
2013年5月16日晚上9点33分

我才刚刚开始有分离的问题。我被诊断出患有重度抑郁症,但就在上周,我就会出现这样的情况:我真的会坐在某个地方,感觉自己好像不是真的,不能移动。就好像我的意识只是漂浮着,而不是控制着我的身体,并质疑一切的存在。虽然我没喝酒,但我开始觉得醉了。这将成为一个真正的问题。知道抑郁和精神分裂是密切相关的是件好事

匿名
2013年4月25日下午2:24

谢谢你,霍莉。我今晚需要看这个。

马克福瑞尔
2013年2月18日下午4:07

我理解所有这些帖子,我承认我有某种类型的分离性抑郁问题。我还患有恐慌症。我以前接受过治疗,但我又停止了。我看不出有什么办法。

埃里森
2011年9月8日上午10:24

我刚从诊所回来。我告诉他我并没有感到沮丧,因为我可以做我应该做的所有事情。当我走在路上的时候,我感觉自己像个僵尸或机器人。当我知道我该开心的时候,我却不开心。我想哭的时候是不会哭的。我有可怕的记忆力问题。一天休息后,我不知道怎么去我的治疗室。上周我在车里的时候忘了要去哪里。我确实想到了,但要花很大的精力去思考。我的医生说这是抑郁症的问题,我必须要脱离现实。 I freaked out on my way home because the word disassociating sounds so horrible. I just got online and found this thread about this topic. I can't believe others have felt the same and have gone through the same things. I am starting to calm down now from my doctor appointment now. I really thought he was just telling me something to keep me quiet. Now I know what I am experiencing is real. Thank you to everyone who has shared. You have no idea how helpful you have been and how much hope I just got.

答复通过匿名(未经证实)

冬青灰色
2011年9月12日上午9:28

艾莉森-我很高兴这里的对话很有帮助。在如此严重的抑郁状态下,你的精神完全可以通过分离过程来帮助你正常工作。这就是解离的作用。我知道这会让人非常沮丧。希望你能很快从抑郁中解脱出来。反过来,这应该会缓解分离。
很高兴看到你的评论,非常感谢你和我们分享。:)

林内特
2011年7月15日下午5点17分

试着告诉自己,你不想穿脏衣服,因为你是一个成年人,会照顾好自己,其他声音应该停止告诉你,因为没有人需要再换我/你的尿布。这就是为什么我需要洗衣服,而不是忽视自己和它。没人会去做这件事。对着那些声音自言自语。

林内特
2011年7月15日下午5点10分

我意识到这个DID问题有一些问题,有一件事很有帮助,是很久以前一个顾问开始做的,那就是问自己我的感觉是什么,“去接触正在发生的一切,以及为什么我,嗯,在一个特定的时间里不去想。”一开始我要花很长一段时间才能回答或者干脆忘掉它,但我坚持了下来,这些年来我进步了很多。还是有点鬼鬼祟祟。我不得不向我的新顾问承认,开始顾问工作会激发我的组织能力,但我应该很快就会好的。试着告诉你

prathiananya
2011年5月2日凌晨1点12分

我来过这里几次,你的文章似乎每一次都更有信息量。我喜欢读它们。

Musli Ferati博士
2011年3月17日上午8点37分

精神障碍,通常,在现实生活中作为共病精神实体共存。你最初的病例报告,格雷女士,证实了这一点,这在临床锻炼中经常被忽视。另一方面,你把分离性身份识别障碍(DID)和抑郁症比作邪恶的婚姻,说明了一种易受影响的心理自我体验。尽管在一般的精神病治疗中,抑郁症是任何精神疾病的继发性并发症,但这种真实的描述表明了相反的可能性。这一事实应被公认为治疗精神病人的有用指南。同时,我们应该使人相信,在医学上只有病人,没有疾病。这一结论的最佳教训是对病友的措辞。

Mareeya
2011年3月16日上午9:11

“我只是想提出这样的想法,因为这是一种区别,它帮助我以更少的评判方式看待自己的应对方式。”
谢谢你,霍莉。你说的对我很有帮助。我没有考虑过分离性应对vs.否认。我很确定我能看到我在哪里做到了这两点。当我隐约察觉到自己的抑郁,却继续分散自己的注意力,好像什么事都没发生……这可能是分离性应对。是有意义的。当我坐在我的治疗师面前,明知我很抑郁,却告诉她我很好,我想我可能是在否认。当我选择后者时,我会在自己的脑海里为自己找借口,告诉自己有很多人的情况比我糟糕得多,所以我不算....不然我就无所谓了。我想这就说明了抑郁症本身。
“这是与生俱来的,是本能的,在大多数情况下甚至不是一个选择的问题。”是的……太对了!因为这是一种本能,当我们在做的时候很难识别。这可能会让人很困惑,也很难理清头绪。至于评判,我承认我对自己的评判很苛刻,所以解释解离应对可能会让我对自己更容易一些。它肯定会帮助我试着更多地意识到自己到底发生了什么,而意识当然是需要努力的。:)

答复通过匿名(未经证实)

冬青灰色
2011年3月16日上午9:18

嗨Mareeya,
现在我感谢你!你举例说明了分离性应对和否认之间的区别,这对我很有帮助。否认和分离性应对都很难被识别。但你描述两者的方式有助于澄清两者之间的区别。
“当我瞥见或模糊地意识到自己患有抑郁症,但继续过着分散注意力的日子,就好像什么事都没有发生一样……这可能是分离性应对。”是有意义的。当我坐在我的治疗师面前,明知我很抑郁,却告诉她我很好,我想我可能是在否认。当我选择后者时,我会在自己的脑海里为自己找借口,告诉自己有很多人的情况比我糟糕得多,所以我不算....否则我就无所谓了。”
啊,是的,我也知道“别人过得更糟,我没有权利抱怨”这句话。当然,如果你问我的搭档,我肯定她会告诉你,我在抱怨方面做得很好。;)
意识当然是需要努力争取的。我采纳了自己的建议,重新投身于那些对我提高意识有很大帮助的工具。希望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它会有所回报。

castorgirl
2011年3月13日晚上10:45

我遇到的大多数心理健康专家都对我的抑郁症感到困惑。我被诊断为心境不良,但大多数心理健康专业人士都不明白,我怎么会有这么大的自杀倾向,却仍然去上班、洗澡,并保持一副若无其事的样子。几乎所有的抗抑郁药我都试过了,但没有发现一种有效——这促使精神病医生说,我可能有一些看起来像抑郁症的东西,但实际上不是。他们并没有提出其他可能的原因,但我想,在这个绝妙的见解之后,我就走神了。
我知道我的分离会影响我的抑郁,反之亦然……我都忘了没有自杀念头是什么感觉了。
嗨,jc,对我来说,减少冲突的方法是提高沟通水平——我知道,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
当心
CG

jc
2011年3月12日早上7:40

我非常同意贴出的所有内容…但我有个问题…我的立场完全相反,我无法让他们达成一致或找到中间路线……所以我“漂浮”了几天,以避免我内心的冲突……有什么办法能让这些部分彼此更和谐吗?

答复通过匿名(未经证实)

冬青灰色
2011年3月16日上午7:41

嗨jc,
这种内在的冲突是分离性身份识别障碍患者生活中最令人沮丧的现实之一。我很想听听别人是怎么回答你的问题的,但对我来说,答案是同情和感激。根据我的个人经验,我提醒你,与改变者谈判总是归结为真正理解他们的来源。我不相信,如果我不能同情和欣赏他人的行为对我的好处,就不会有太大的改变。所以我想如果我是你,我会问自己,“这种无处不在的内心冲突对我有什么帮助?它保护我不受什么伤害?”你提到你每天都在逃避冲突。也许漂浮在你的日子里是在缓冲你日常生活的不适?请记住,这些只是我的即时想法,可能根本不能反映你的情况。
通过DID工作意味着提高意识,并朝着更有凝聚力的自我感觉前进。所以你对内在冲突的意识和你对它的分离反应是积极的。你意识到在你的自我系统中发生的动态。你可能会发现,如果你继续专注于提高整体意识,你就不必试图让各个部分达成一致。

Mareeya
2011年3月11日上午8点23分

除了……很明显,我不知道如何输入....因此我的回复中出现了很多错别字。哈哈:)我应该知道怎么打字,因为这就像我整天的工作一样!

Mareeya
2011年3月11日凌晨5点49分

喜欢这篇文章的标题。如此聪明,如此真实!这也是我认为在我的身体系统中几乎一直在发生的事情。
当谈到我的心理健康时,我有一个非常坏的习惯,就是否认和避免,这意味着我的情感衣物堆在每一天都在巨大地增长。当我的治疗师提到任何一种抑郁症的治疗方法时,我倾向于淡化它,然后驳回她的建议。
“就抑郁症而言,这意味着我们能够意识到自己在受伤,但却可能无能为力,因为我们不断地将自己与现实分离。”
就是这样!!就像现在,我知道我在走下坡路。整个星期我都看到了这种恶性循环的蛛丝马迹,但我把自己和它分开了。看起来真的像是别人在感受抑郁,但我只是站在外面看,选择忽略它。接下来,我会疯狂地抓住任何能让我分心的东西。这是一个伟大的快速修复,但我这只是什么....一个快速解决方案。
即使在我写这篇文章的时候,我承认我的情绪在不断上升,但同时我也在否认这一点。这很让人困惑。我经常告诉我的治疗师,这感觉就像我脑子里的一场战争。
我也被"我们"和"我们"搞糊涂了。我通常把我所有的部分都称为“我”。即使我觉得有多个部分同时存在,我也会这么做。我想当我这样做的时候,我把我的治疗师搞糊涂了,因为我可以从完全不同的角度谈论一个话题,但在整个对话中仍然说“我”。现在我试着纠正自己,说“我感觉到了这个”,然后说“我的这个部分感觉到了那个”。
劳里,我喜欢你对这个问题的解释。这真的很有道理,而且给了我更多思考的食物。当我来到这里时,我总是学到很多东西。
在我读到这篇文章之前,我从未想过分离和抑郁症之间的关系。这能解释我身上发生的很多事。

答复通过匿名(未经证实)

冬青灰色
2011年3月16日上午7:17

嗨Mareeya,
谢谢你的评论。
“说到我的心理健康,我有一个否认和避免的坏习惯,这意味着我的情感衣服每天都在大量增加。”
你是你自己的专家,但我确实想提一些可能会——也可能不会——引起你共鸣的东西。那就是有时我们认为的否认,拒绝接受事物的本来面目,实际上是分离性应对。我知道这听起来像鸡毛蒜皮……毕竟,把自己从现实中分离出来,实际上就是否认现实的存在。但“否认”这个词的含义有时与分离性身份识别障碍患者的分离作用并不相符。如果有人有DID,他们的主要应对机制是分离。这是与生俱来的,是本能的,在大多数情况下甚至不是一个选择的问题。例如,如果我感到足够不舒服,我的大脑会移动任何导致我不舒服的东西——包括对不舒服的意识!-从我的意识中消失而我从未意识到发生了什么。这并不是我选择忽视我的抑郁,而是我真的没有意识到它。
这并不是说我们这些DID患者不能否认。毫无疑问,我们能做到,也确实做到了。我只是想提出这个想法,因为这是一种区别,它帮助我以一种较少的评判方式看待自己的应对方式。(澄清一下,我不是说你在评判……我只是想说,当我说我在否认的时候,我是在评判。)
我想我以前也从未考虑过抑郁和分离之间的关系。思考这个问题真的很有帮助。

劳里
2011年3月7日下午6:12

霍莉,你真的很擅长分析和描述你的经历!
我认为抑郁和分离之间的关系,正如你所指出的,是密切相关的。你对两者之间动态关系的评价很有趣。我经历过这两者是相辅相成的。我读到过,抑郁伴随着自杀意念的持续色调——我的经验在一定程度上支持这一点。我学到的是,当我的每个部分都解决了他们独特的担忧时,广泛性抑郁减轻了,我开始意识到非抑郁的经历。自杀意念的色彩继续出现,并在力量中消失,抑郁继续出现。然而,我注意到的是,随着每个部位的愈合,我体验到越来越多不同寻常的体验,在某种程度上感到满足和没有抑郁,同时听到这个声音说:“我想死,我就不能死吗?”抑郁的乌云笼罩在生活的经历之下,而与此同时,他们又觉得世界上的一切都很好。
你会说,“在解离作用之前很难识别出抑郁的声音,但我怀疑如果我能这样做,我可能就能记住我抑郁的时间足够长,并为此做些什么。”这可能是抑郁的部分或改变不希望你记住足够长的时间来做些什么。也可能是,正如我在治疗早期经历的那样,许多部位或改变是抑郁的,直到一些人开始治愈他们的问题,抑郁和分离将继续舞蹈和虚幻。
随着个别部位的愈合,更容易识别和治疗更严重的抑郁部位。确实有一种不同寻常的轻和重的感觉,因为不同的部分体验不同的世界。总比我整个人都很沮丧但是很奇怪,非常奇怪直到我明白发生了什么。当我第一次经历这些,并最终与治疗师分享时,她能够帮助我理清哪些部分正在与抑郁症作斗争,哪些部分对生活感觉更好。
希望这篇文章能进一步解释你的经历,希望它能慢慢变得不那么虚幻。
劳里

答复通过匿名(未经证实)

冬青灰色
2011年3月10日下午4:05

嗨,劳里,
非常感谢分享这个话题。你提出了一些重要的观点:
“这可能是抑郁的部分或改变不希望你记住足够长的时间来做些什么。”
通常都有很多层,不是吗?许多动力同时聚集在一起。我很高兴你提出了这个问题——部分可能正在经历抑郁,影响到系统的其他部分;事实上,它可能正在积极地阻止任何人采取任何行动。我认为,这在我的写作中表明,检查我的系统——像他们经常说的那样,向内部询问——不是我的强项。尽管我每天都在谈论DID,但我有点忘记了我是一个系统的一员。(仔细想想,这也可能是由于某些部分不想让我意识到这个事实。)我以自我为中心。这很有趣……我记得当我第一次被诊断出来的时候,所有关于“我们”和“我们”的谈论真的让我大吃一惊。 I definitely do not think of myself as "we." I think of myself as "I" and other members of my system as "they." Anyway, that's a tangent. ;)
“随着个别部位的愈合,更容易识别和治疗更严重的抑郁部位。”
这很有道理。听你这么说我很高兴。给了我希望!

请留言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