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分离性身份识别障碍的原因

2011年3月14日冬青灰色

分离性身份认同障碍不仅仅是由创伤造成的,还有很多因素在正确的时间,正确的地点,一而再再而三地汇聚在一起。我已经深入讨论了我认为有助于我发展DID的因素。但这些因素对你来说可能不一样。此外,每个因素都有自己的分量。换句话说分离性身份识别障碍的原因每个人在定义和大小上都是独一无二的。

字云分离性身份识别障碍的原因在定义上是独特的

还有很多我们不知道的解离性障碍.我们知道的一件事是,绝大多数患有DID的成年人都报告了慢性、严重的童年创伤。我们可以很有把握地假设,就像我们目前所做的那样,创伤是最一致的因素。但这并不是唯一的因素。为了说明我的意思,我创建了右边的单词云,代表我认为有助于我的DID发展的因素:

  • 否认-如果你生活在一场没人意识到的暴风雨中,你的大脑可能会想出一种方法让你相信暴风雨不存在。
  • 创伤-正如我们已经知道的,离解是人类应对各种情感和身体创伤的常用方法。
  • 年龄-我们的身份在童年早期是高度可塑的。让一个非常年幼的孩子反复遭受创伤,这种分离可能会开始形成凹槽,最终进入他们的心理障碍。
  • 灵敏度-感觉生理阈值低的人可能比不敏感的同龄人经历更深刻的创伤压力。
  • 安慰-游离是一种自我催眠,可能成为一个独自面对创伤情况的孩子的安慰来源。

除了创伤,分离性身份识别障碍的原因是多种多样的。因此,你的词云看起来可能和我的很不一样。

分离性身份识别障碍的原因在大小上是独特的

我的词云是一个可视化的加权列表,这意味着每个词的大小代表了我认为这些因素在我的DID发展中所起的作用。但每个情况,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这个练习可能会对其他人产生类似这样的结果:

word-cloud-2

对于这个人来说,创伤是导致DID发生的最主要因素。恐惧、孤独和年龄被认为是促成因素,但它们的影响远不如创伤的影响强大。

了解解离性身份识别障碍的原因有助于我们理解DID本身

我提起这一切,是因为我经常从被诊断为DID的人那里听到这样的话:“但我没有遭受到得DID的痛苦。”这些评论说明对分离性身份识别障碍病因的误解也就是说,这是由最可怕的创伤引起的。事实上,很多人在噩梦般的环境中长大而且从来没有发展过。只要我们继续假设创伤的严重程度不是一个主观的东西,并且认为严重创伤是DID发展的唯一促成因素,那么关于诊断的困惑就会继续存在。

跟我来推特

APA的参考
格雷·H.(2011年3月14日)。分离性身份识别障碍的原因,HealthyPlace。2022年11月22日从//www.5wetown.com/blogs/dissociativeliving/2011/03/causes-of-dissociative-identity-disorder上检索到



作者:Holly Gray

Yiska
2016年3月12日下午3:25

写得非常好。

克利
2011年3月28日晚上8:51

Holly,我完全同意你的观点,我也没有在任何方面责怪自己,而是了解到DID的发展是一个累积的过程,随着时间的推移会发生互动动态。我还发现,过于关注先有鸡还是先有蛋的问题,只会让我分心。因此,我不再试图确定我焦虑的确切来源,也不再确定基因和环境在多大程度上起了作用,我现在要看看焦虑对我来说意味着什么。它如何驱动我的某些想法和行为,它对我如何看待自己和我周围的世界意味着什么。通过这种方式,我确认了我的感受,并处理了它所产生的影响。目前看来这对我更有效。

答复通过匿名(未经证实)

冬青灰色
2011年4月3日下午3:48

Kerri,我非常赞同这个方法:
“…现在我开始思考焦虑对我来说意味着什么。它如何驱动我的某些想法和行为,它对我如何看待自己和我周围的世界意味着什么。通过这种方式,我确认了自己的感受,并处理了它所产生的影响。”
我的印象是,一般来说,在DID治疗中,甚至在对障碍是什么的讨论中,有太多的关注于“发生了什么?”并不是说发生了什么不重要,只是我们永远不可能确切地知道发生了什么,到底有没有发生过。最终,所发生的只是等式的一部分。我真的很喜欢你的方法。

克利
2011年3月28日凌晨2:56

你好Holly,我最近一直在思考这个问题,我非常感谢你,因为在更深入地理解我是如何以及为什么发展出DID的过程中,我也在挖掘我对童年经历的反应的真相,以及在围绕着我的事件的海洋中,我作为一个“个体”是谁。我一直认为童年遭受的虐待是我生活中所有问题的根源,它是一个独立的实体,但我从未真正审视过这些事件与我这个独特的孩子之间的相互作用。当然,从我很小的时候起,我就很容易被人吓倒,我发现其他孩子很难理解。我很内向,很多时候都生活在自己的脑海里。如果我周围有任何紧张的情绪,我总是向内收缩,当压力过大时,我就会无声地内爆。但话又说回来,我和你们一样,生活在一个充满沉默和否定的环境中,所以很难说,这么做自己,不说话,是因为我天生如此,还是因为我从父母和兄弟姐妹那里学来的。我所知道的是,我是一个非常焦虑的孩子,不需要太多就能吓到我。同样,当我感到痛苦时,我的情绪需要很长时间才能恢复到正常水平。至少现在我知道我是我生活的一个因素,而不是我以为的那种无形的存在。这一点很重要,因为这意味着我是一个独特的个体,拥有自己的个性,尽管在我童年和青少年时期的大部分时间里,我并没有把自己体验成一个明确的单一实体。 This topic has really pushed me to look deeper for some of my truths, and that for me is a very good thing. So again thanks for writing such interesting posts.

答复通过匿名(未经证实)

冬青灰色
2011年3月28日上午10:37

嗨,克里,
我很高兴这对你有帮助。所以当我谈论解离性身份识别障碍的原因时,人们常常认为我在把创伤最小化,但事实并非如此。我很努力地想要表达清楚,我很高兴它得到了回报,即使只是偶尔!
“但话又说回来,我和你们一样,生活在一个充满沉默和否认的环境中,所以很难说,这么做自己,不说话,是因为我天生如此,还是因为我从父母和兄弟姐妹那里学来的。”
是的,先有鸡还是先有蛋的问题。最终,我认为孰先孰后并不重要。因为分离性身份识别障碍的发展是一个过程,而不是偶然发生的。我们与环境互动,对环境和我们自己的内在感知和需求做出反应。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会变成现在的自己。这对任何人都是正确的,不仅仅是我们这些DID患者。
“至少现在我知道,我是我生活中的一个因素,而不是我以为的那种无形的存在。”
是的!我也有同样的感觉……我们是DID发展的一部分。不幸的是,当我这样说的时候,通常有人会认为这是在责怪受害者。这不是我的本意。

Musli Ferati博士
2011年3月25日晚上9:19

对分离性身份识别障碍病因的解释,表明了任何精神实体的病因和发病机制的复杂性,特别是具有神经病现象学的精神实体。迄今为止,神经科学研究的成果仍然没有对这些神秘疾病的原因和巨大的医学无能给出一个确切和令人信服的澄清。因此,关于这些问题性疾病的本质,仍有许多含糊其辞。在这条死胡同里,涌现出的都是精神病患者自身的主观观点。在精神障碍患者的治疗中同样发挥着重要作用。当我们知道大多数精神疾病都是对症治疗而不是因果关系时,就更不用说了。有了精神病学的这一认识,我们应该把精神疾病的个体,而不是孤立的病态实体。

仿麂皮
2011年3月23日下午1:21

嗨,杰森,
太棒了,你是个作家,我打赌一定会很棒的。
我们来自相同的地方,你和我,我的一些人真的很了不起,我无语,我甚至觉得不能和他们说话。当然这也是我问题的一部分!:)
不管怎样,我认为这是一个孩子身上的一种幻境,它在一个没有其他选择的地方失控了。这样就更有魅力了!我并不是在贬低它的严重性,但从这个角度看它有助于我容忍它。我有一个超级活跃的想象力,我一直在变老,等待它消失,但从来没有。
这对我来说真的很简单。如果你要逃跑或消失,你必须有一个地方可以去,有东西可以代替你,这样就不会有人来找你。
但我在自己的头脑中是一个了不起的剧作家!只是要记得有时回头看看。
顺便说一下,我听起来比我现在更能接受DID,这是一种说到你接受为止的事情。

杰森R
2011年3月20日下午6:20

我确实在噩梦般的童年经历了严重的情感、身体和性虐待,包括一次导致濒死体验的殴打,从而患上了did。一位治疗师说,这是他听过的最接近奥斯维辛的事情。我是一个作家,我想知道这么多角色的一部分避难所是不是因为我有非常丰富的想象力。我正在写一部小说,所有的角色感觉都很棒。这是一个遥远的想法,但我想知道至少一个促成因素是强大的想象力。我已经恢复了,但其中一些人有着不可思议的天赋,他们把我介绍给了我从未听过的音乐....以及许多我可能无法通过其他方式获得的生活经验……写这篇文章感觉很奇怪,因为只有一个人猜到我有DID…

答复通过匿名(未经证实)

冬青灰色
2011年3月23日上午11:37

嗨,杰森,
谢谢你的评论。
“这是一个遥远的想法,但我想知道,至少有一个促成因素是强大的想象力。”
我认为这一点都不遥远。分离的能力是将自己与现实或现实的某些方面分离的能力。想象力是一种创造新的现实或现实的某些方面的能力。他们合作得很好。在某种程度上,分离性身份识别障碍始于一场非常严肃的假装游戏。"这事不会发生在我身上"之类的。总之,我倾向于认为想象力发挥了作用。
我很高兴你有分离的天赋来帮助你活下来,杰森。任何孩子都不应该遭受那样的痛苦。

castorgirl
2011年3月16日中午12:40

我曾经问过一位心理医生,当我知道有人经历过战争,并被强奸作为强加给他们的战争罪行的一部分时,我为什么要发展DID。她的回答是,这些人可能有一个靠山。他们在遭受虐待之前、期间和之后都对自己有一个坚实的感觉,因为他们有一个爱的垫子可以依靠。所以当可怕的事情发生在他们身上时,他们可以回到过去,谈论它,为失去而悲伤,承认发生了什么。这并不是说这些人在心理上没有受到伤害,而是说他们的创伤经历以其他方式呈现出来。
有很多因素可以导致任何创伤性障碍,DID就是其中之一。对任何人来说,就创伤的严重程度进行比较很少是积极的。

答复通过匿名(未经证实)

冬青灰色
2011年3月16日下午1:14

嗨CG,
我喜欢这个垫子的主意。我开始把分离看作是一种缓冲。有道理的是,那些遭受严重创伤的人,甚至在童年早期,可能不会患上分离性身份识别障碍(或任何其他与创伤相关的障碍),如果他们得到支持、治疗和照顾,让他们愈合和成长。
“这并不是说这些人在心理上没有受到伤害,而是说他们的创伤经历以其他方式呈现出来。”
谢谢你说的这一点。关于创伤的潜在长期后果,我希望DID不是最坏的情况。我们都有不同的应对方式,DID并不比其他疾病如PTSD或DDNOS更痛苦或更痛苦。
“对任何人来说,比较创伤的严重程度很少是积极的。”
同意了。严重性是主观的。对我个人来说,我发现它唯一有用的地方是获得视角。当我感到特别自怜的时候,它确实帮助我记起,嘿,我四肢健全,我很健康,我有屋顶可住,桌上有食物可吃。同样地,当我意识到有很多人活下来了(或没活下来),比我糟糕得多,这确实给我带来了一种平衡感。

凯特埃德温
2011年3月16日上午8:02

作为一名科学家,促成因素和原因是不同的。唯一已知的DID病因是童年创伤。这并不意味着创伤就是成年人所认为的创伤。这就像,给一个成年人三剂量的铁补充剂不会伤害他们,但如果你给一个小孩它可能是危险的。创伤也是一样,感知到的危险是关键,孩子眼中的危险,或者“大”创伤在成年人看来可能是偶然的,也可能是“小”创伤。
我知道还有其他一些分离性障碍的原因,如大量的“娱乐性”药物,但童年创伤确实是最突出的

答复通过匿名(未经证实)

冬青灰色
2011年3月16日上午8点14分

你好,凯特,
虽然我同意你的观点,我们——成年人或非成年人——认为的创伤可能并不总是代表创伤性经历的广泛范围,但说创伤是导致分离性身份识别障碍的唯一原因是不准确和误导的。如果你愿意,我们可以把外界对现实的否认,也就是詹妮弗·弗雷德所说的“背叛创伤”归为创伤。我不反对这一点。但现在,关于DID的原因,最普遍、最普遍的看法是,创伤——特别是可怕的、噩梦般的儿童虐待——是DID的唯一原因。但事实并非如此。时期。首先,创伤本身可以用多种方式来定义——例如,对一个人来说是创伤的东西对另一个人可能就不是。第二,创伤的严重程度是主观的。最后,这是不正确的。坚持这种观点弊大于利。

仿麂皮
2011年3月15日晚上8:02

再次感谢Holly的勇敢和分享你的想法。
敏感对我来说很重要。在我的生命中,我确实经历了更多的创伤。但我也知道我是一个直觉非常强,有同理心的人。在人群中从我身边走过,带着沉重的心情,我会注意到的。
不是精神上的那种,但不管什么原因,我总是会注意到大多数人说他们想念的人的每一件小事。这让我尽可能多地呆在一个受控制的环境中,否则我就会筋疲力尽。
我还认为,发生在我们每个人身上的事情都是相对于我们自己的。一个人对某件事的反应可能与另一个人不同。对我来说,逃避自己的内心是很自然的。因为另一个推力可能是反应。我认为你需要更多的创伤来发展DID。
我想知道是否有关于内向者和外向者DID的研究。我愿意猜测,在类似的情况下,内向的人会比外向的人更倾向于发展DID。这将是非常基本的信息,但无论如何都很有趣。

答复通过匿名(未经证实)

冬青灰色
2011年3月17日上午7:13

嗨,仿麂皮,
我真的很理解你所说的同理心和对细微环境暗示的敏感度。我怀疑,至少对我来说,有些是天生的,有些是后天培养的。换句话说,如果环境是不可预测的、可怕的和潜在的危险的,一个人可能会学会更敏锐地观察他们的环境。当然,我对这些细微环境暗示的解读能力并不总是准确无误的。;)
“我还认为,发生在我们每个人身上的事情是与我们自己相关的。一个人对某件事的反应可能与另一个人不同。对我来说,逃避自己的内心是很自然的。因为另一个推力可能是反应。我确实认为发展DID需要更多的创伤。”
是的!部分关于DID的神话是,这个诊断=可能的最严重的创伤,以至于许多人似乎把诊断DID看作是诊断可怕的创伤,而不是严重的身份分裂。换句话说,“解离性身份障碍意味着你是活着的、受创伤最严重的人之一,”而不是“解离性身份障碍意味着你的身份非常碎片化,你会觉得自己是很多人,而不是一个人。”这是一个非常不幸的误解,原因有很多,最重要的是它最小化了其他人真正的挣扎。
“我想知道是否有过关于内向者和外向者DID的研究。”
我对此很感兴趣。虽然我想这很难评估。例如,我知道,我身体系统的某些部分是高度外向的,但总体上——作为一个整体——我是一个典型的内向者。
谢谢你发人深省的评论,斯威德!

请留言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