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解离性身份障碍是什么?

2011年2月24日冬青灰色

我写多重人格障碍部分原因是我被大量的虚假和误导性信息。它困扰我充满压倒性数量的在线资源误解如此深刻,最终的结果是一个定义的障碍,进一步用裹尸布裹在神秘和争议。更不用说这一事实似乎没有人能够解释它不依赖一个用词不当,多重人格障碍,这样做。我花了很长时间读完所有的术语和到达定义多重人格障碍,准确地解释了我的经验。

(标题id =“attachment_1676”=“alignleft”宽度= " 185 "对齐标题=“juxtaposejane拼贴”]由juxtaposejane拼贴(/标题)

不准确的定义多重人格障碍引起争议

我从来没有听到或看到任何东西,从一个人全盘否定的存在确实也有一个清晰的理解它是什么。没有失败,当我再深入一点了解情况的时候,我发现他们的多重人格障碍的定义是牢牢地扎根于神话土生土长的心理健康社区本身,主要是在1980年代当多重人格障碍在时尚,每个人都明显高。娱乐媒体拿着球跑了,生产后的故事戏剧性的故事。然后在1992年,错误记忆综合症的基础上形成的,基本上说,“已经够了。的诉讼开始滚动,一切都很丑。

遗留的戏剧生活在今天的争议最被广泛接受的多重人格障碍的定义——多人共享一个身体,独立生活。但这是一个毫无意义的争论,因为在我看来,这个障碍不存在。这也是不是什么

我的多重人格障碍的定义

简单地说:

多重人格障碍是一种精神状态,其特征是身份分裂严重,个人经验自己不是一个人,但是很多。

注意到我并没有说我们许多人但我们自己的经验尽可能多的人。这是一个重要的区别。这是至关重要的,我相信,认识到什么是有区别我们如何体验它。不仅仅是因为无法分辨出不同影响我们如何解释,因此有助于塑造公众理解;还因为混淆了两个导致over-focus细节,最终没有轴承诊断的有效性。如果你有了,你的诊断并不取决于:

  • 你有多少个性州吗
  • 你的内部世界是什么样子
  • 是否你的改变名字
  • 你的系统结构
  • 甚至你的创伤历史性质

这些话题只要他们说我们的经验,所有的独特的,生活的多重人格障碍。但是他们不会讲多重人格障碍是什么。相信他们会导致各种各样的混乱。例如,如果我相信的真实性我的诊断取决于创伤的严重性我忍受了——一个相对主观的概念问题,并永远不要停止质疑。

跟我上推特!

APA的参考
灰色,h .(2011年2月24日)。解离性身份障碍是什么?,HealthyPlace。检索2022年10月29日,从//www.5wetown.com/blogs/dissociativeliving/2011/02/what-is-dissociative-identity-disorder



作者:冬青灰色

克利
2011年3月11日凌晨45

非常感谢您周到的回答冬青。你总是让我有很多思考! !

克利
2011年3月,3七53点

嗨Holly告诉我我的治疗师,如果我改变不放弃自己的自恋的投资在剩下单独的我们永远无法集成和前进。我想我想知道这是真的。不是老穿集成是通往幸福的唯一途径,但离解越大越少真正连接到您自己的存在有意义的部分。我知道在互联网上的人似乎生活幸福和倍数和无意改变这一点。但老实说此刻我不知道该相信什么。我困惑。我很想听听你的承担。

在回复通过匿名(未验证)

冬青灰色
2011年3月7日下午7:03点

嗨,克里,
我一直在思考你的评论很多。老实说,我相信离解越大越少真正连接到您自己的有意义的存在。现在这并不意味着一个人不能过一个有意义的,整体,连接与分离性身份障碍。生活但是很难做。我觉得我生活在一个有意义的生活,但是我没有办法连接到整个我是谁我可以随着时间的推移,大量的努力。我发现我连接我的系统的其余部分,我感觉更好、更整体。
我想我理解你的治疗师的观点。但是我也知道这自恋的想法附件是受欢迎的在一些临床医生,这几乎是一个标语。这是不合适的,我认为,依靠这种解释任何时候客户不是进步的方式,治疗师认为他们应该。这是一个很简单的答案。我为什么说……我看到很多防御,特别是互联网的口袋,在集成和坚定坚持多样性是值得骄傲的一件事——一个聪明,有创造力,应对机制,见鬼,我们不是积分! ! ! !当然,我看到一些自恋。但我也看到一个基本的误解解离性身份障碍是什么和什么是集成。所以对我来说,我想看到治疗师更少关注“自恋”的事,心理教育。
人确实是分开的原因有效。如果我们保持独立,尽管共同努力培养自己,与我们的交流系统,成长,和治愈,我怀疑不是自恋,而是需要。我们将保持独立,只要我们需要。当它不再是必要的,我们将保险丝。这就是我看到它。我也知道,剩余的独立并不意味着我们没有取得任何进展。

克丽丝
2011年3月,1 3:44点

我的生活在一个身体。我希望有更多的空间不常数与别人发生冲突。我只是想安静的时间去思考一些事情。

在回复通过匿名(未验证)

冬青灰色
2011年3月,3还有点

嗨,克里斯,
我很高兴你说。
“我只是想要一些安静的时间来思考问题。”
我明白了。我发现如果我没有足够的时间去想,我的功能受到损害。我希望你能得到你所需要的时间和空间。

jeri
2011年2月28日下午4:10

我很庆幸,我找到了这个网站。我认为我疯了16年。我总是告诉我的收缩,我听到的声音更像我自己的,不是真实的声音的声音。直到去年12月09,我最后DX。我搬进临时住所,因为我没有和我妈妈相处很好,我是自杀的独自生活。这是我的案例管理器,是被我可能遭受的事实。我的治疗师开始和我一起工作,很多东西开始有许多借鉴意义。失踪的时间差距,丢失的钱,房子周围的奇怪的东西,我是噩梦了。这对我来说真的很难保持组织当我有这么多的身份,想要某些方面的东西。我有一些年龄也广泛的身份,这样会让事情非常有趣的在我的房子。 I am not in a relationship currently, thank God, I do have a very close friend that is very supportive though. Other than that, people probably think I am just a scattered blonde. This DX was very hard for me to accept for the longest time, my children do not know.

在回复通过匿名(未验证)

冬青灰色
2011年3月,3下午3点

嗨jeri,
感谢您的阅读和花时间置评。
“这对我来说真的很难保持组织当我有这么多的身份,想要某些方面的事情。”
哦,男孩,我可以联系。
这听起来像是终于被正确诊断的文章对你有帮助。我喜欢听,因为我认为,在一个理想的世界里,它应该是。正确的诊断应该解放,而不是压迫。和误解关于多重人格障碍是很长的一段路要走压迫那些生活。

仿麂皮
2011年2月28日5时35分

因为大部分问题源于不接受我做的,尽管证据我不再指望别人为我定义它,因为动荡试图“适合”。现实情况是,更多的与我。
出于某种原因,也许是骄傲主题冬青之前讲过及其与心理健康的关系对我来说更容易接受别的东西。但这让我打开一个大混乱。所以当媒体定义我可以说“哦看到我没有它我不做,“不管缺乏真理在媒体上的显示。或者在一些伟大的心理医生说,这不是真的我可以告诉我自己“是啊看到你疯狂”它可以继续下去。
验收是可怕的,感觉我的控制和定义甚至暴露。这可能是部分原因,人们很难在做所有这些事情都是facilitatory。
克利系统减少了问题那么我我在外面不系统。不是所有体制内的,但至少在我的例子中没有关系我的一切,直到我能找到一个方法来接受这是我的一部分。冬青也谈到了投降我外国的东西,但艾滋病这么多沟通。
也多少的问题造成了创伤。
一些人更倾向于被离解并不是坏事。甚至有似乎遗传分离组件正常。但是你把正确的压力或创伤与正确的时间和正确的人你可能最终做到了。这就是你可以让孩子们来自同一个家庭出来所以不同反应他们共享的创伤。在正常的日常生活没有滥用,一个孩子落在自行车没有伤害和尖叫像世界末日。另一个瀑布减免脚和母亲去追逐他们的自行车,再次开始骑车了。(看到这个发生)
所以imho内混合造成的某些情况下可能是基因的人倾向于分离。

克利
2011年2月28日说

嗨,霍莉,我经常觉得斯蒂芬妮。我不可能了,因为我没有留下足够的我的过去。我认为这种想法的一部分来自内心深处的声音,说,我一周,错误的,破碎的,无权任何人同情,因为我有问题。所以我配不上一个诊断,显然只能给最损坏的在我们的社会。这种感觉从来没有得到心理帮助,抑制一个接受,我真的,和我是多么需要援助。医学界与他们狭隘的定义和示例都把目标定的过高,,除非你有超级多的改变,和戏剧性的控制开关,你就不觉得诊断适合你。但并不总是心理疾病的“戏剧女王”媒体使它,但通常是安静的坐在角落里的女孩,因为她不想被看到。华丽的描述经常在电视看到会很适得其反,和不敏感。因为我们中那些正在经历强劲切换通常de-compensating当时,并且可以在很坏的地方。我喜欢你的定义,但具有讽刺意味的是,同时我克利看到我改变可能支离破碎的部分表示为不同的个性,我的改变完全不同意我的观点,以谎言摩擦。 I'd be really interested to know have any of you successfully convinced your alters to see their existence the way you do.

在回复通过匿名(未验证)

冬青灰色
2011年3月,3 2:53点

嗨,克里,
谢谢你的评论。
“所以我配不上一个诊断,显然只能给受损最严重的在我们的社会。”
你并不孤单在这种思路。但如果患有多重人格障碍并不认为,,受损最严重的在我们的社会?我想知道你和其他人将斗争一样。老实说,我不认为这样做。只要我们继续认为是创伤幸存者的紫心勋章,证据最严重的,最难以想象的滥用,它将继续是一个深刻的误解诊断,和一个很多人会很难接受。
“医学界与他们狭隘的定义和示例都把目标定的过高,,除非你有超级多的改变,和戏剧性的控制开关,你不觉得诊断适合你。”
任何治疗师定义多重人格障碍的数量急剧改变或者客户礼物没有业务处理。时期。我看见一个治疗师完全3次一次,再也没有回头。第三位会议上她说她想知道我大脑癫痫,是我失忆的原因。为什么?“因为我还没有看到任何改变。”That's all I needed to hear to know she was not qualified to be my therapist. My point is, those people in the medical community that have left you the impression that there are narrow definitions and bizarre expectations are not people who even understand what DID is. Their ideas about DID are just plain wrong.
“我很想知道你们有什么成功说服你改变你看到它们的存在方式”。
就我而言,我不认为它有帮助,试图说服我的系统的其他方面。这是处理改变的悖论。一方面我意识到我们是支离破碎,区划方面的一个整体。另一方面,为了搬回到完整我发现最好的方法这些支离破碎的self-states我体验——也就是说,作为独立的人。如果一个改变改变他们对自我的认知系统中,没有因为我或其他任何人在系统试图促进这一变化。相反,接受他们,他们又往往是——以我的经验,最强烈改变的催化剂。

珍妮特Bartah
2011年2月26日凌晨9:19

冬青,
你的文章是很重要的,一个我不经常读到的。是的,充斥着误解。
我不太明白你的声明:“在1992年形成的错误记忆综合症的基础,基本上说,“已经够了。“诉讼开始滚滚而来,一切都很丑。”
我不知道你收到你的信息,但这是错误的,意味着FMSF消除MPD的神话的任务/,它是人——他们从来没有提起法律诉讼。你是做同样的事情在这个实例中通过误导读者。
我很高兴能写更多关于这个,或者你可以来我的博客,得到关于FMSF的事实。这样做会让我们更接近了解真相并帮助援助那些性虐待。

在回复通过匿名(未验证)

冬青灰色
2011年2月26日上午11时

嗨,珍妮特,
感谢你的阅读。
我写关于多重人格障碍,不是性虐待。所以当我可以尊重你的愿望”……援助那些性虐待,“那不是我的专业的重点;人性化和神秘。最后,我想指出,这是不准确的,假设每个人都做的是性虐待,或滥用。我不确定你说的引入性虐待的讨论,但这是一个常见的误解,我试着清理无论我看到它。
谢谢你的一点FMSF不提起诉讼。我没有想到,任何人都可能从我的语句得出基金会积极文件起诉治疗师或任何人对创伤性记忆。需要澄清的是,不,我不是暗示的东西。

斯蒂芬妮
2011年2月25日上午8:02

例如,“如果我相信,我的诊断的准确性取决于创伤的严重程度我忍受了——一个相对主观的概念问题,并永远不要停止质疑。”
我想我会努力的我的生活。虐待我的历史不是“典型的”历史,往往会跟着做诊断。因此,我经常觉得最大的欺诈和地球上最弱的小子,然后变成愤怒,表现为严重的抑郁症。这是一个恶性循环,我不确定我是否完全摆脱。
但是感谢你的这篇文章。我希望更多的人能以这种方式谈论了;如果他们做了,诊断不适合失效和混乱。

在回复通过匿名(未验证)

冬青灰色
2011年2月26日晚10点

嗨,斯蒂芬妮,
谢谢你的评论。你表达的东西,据我所知,许多患有多重人格障碍斗争。也许这不是一段说。
“我滥用历史不是“典型的”历史,倾向于遵循诊断。”
但这只是…这是一个刻板印象,仅此而已。在一起,造成了无数的事情。如果创伤的唯一因素,多重人格障碍将是非常广泛的。慢性over-focus在创伤文学-来自专业人士和那些没有我们。造成惊人的误解的原因首先做了什么,很自然地,产生了各种各样的动荡和怀疑的人。
“我想我会奋斗余生。”
也许,但我希望没有。

仿麂皮
2011年2月25日每天早上四点四十起床

我讨厌这样说丽诺尔但很高兴没有独处。我将改变它如果我有任何想法如何。
也请理解我并不意味着暗示任何障碍我发布或更少了,我想说的是有些人一直DXD诊断的人会因为他们不相信了。
有时我有更多然后一个我想说点什么,甚至我尽我最大的可能不出来清楚。
有一天也许但是现在我非常感激你和冬青

丽诺尔
2011年2月25日上午3分51秒

仿麂皮,
“我必须保持那样一个孩子为了自己的安全,现在作为一个成年人出于同样的原因。不是因为有人想虐待我只是因为他们想要拒绝我。很伤心。”
我也是……

仿麂皮
2011年2月24日下午5:02点

我不能告诉你任何真正的单词大家争论如何真正的或不做的是引起了这么多的问题我和我的所有。
这对我来说很难接受那么我没有得到我需要的帮助。我不知道他们谁不相信它知道他们可能会有一些影响的人生活在每一天。我认为如果他们做他们会考虑的一些事情。
对于一些确实是引人注意的障碍,我从每一个机会。
对于一些桶,独处是我想要的和最需要的。
对某些人来说,这是自恋,一想到我只是困惑和我要去伟大的联系从未如此给自己我所需要的东西。
的例子不胜枚举。在上面的障碍是很难有自己的权利被推,因为有人不信通过科学已经证明他们自称列出其他障碍不是你的障碍是非常有害的。
我永远不会蠢到认为我希望我有这个或那个代替。或MPD一些卡尔它就是我有多么困难无法与MD的坦诚,博士的小组的居高临下的看的恐惧等等。
我不得不保持那样一个孩子为了自己的安全,现在作为一个成年人出于同样的原因。不是因为有人想虐待我只是因为他们想要拒绝我。很伤心。

在回复通过匿名(未验证)

冬青灰色
2011年2月26日上午10:30

嗨,仿麂皮,
“不是因为有人想虐待我,因为他们想拒绝我。”
我真的很抱歉你正在挣扎。对我来说,我不在乎,有些人不相信是一个合法的诊断。我所关心的是多重人格障碍患者和挣扎* *遇到关于他们的诊断。有时这些斗争是由人否认的存在,但骚乱是发自内心的。这就是为什么人性化和阐明作为一个作家是我的目标。当你清除所有的错误信息和神话故事,并不是所有的争议。我相信我们做的得到一个更清晰和更坚实的感觉,只是不重要的争议了。
我希望,随着时间的推移,将会有更广泛的理解是它不是什么了,特别是在心理健康社区,这样你和其他人也能得到他们所需的帮助而不是在辩论中被用作棋子。
谢谢你的评论,仿麂皮。:)

Mareeya
2011年2月24日29点

“这困扰我压倒性数量的在线资源充满误解如此深刻,最终的结果是一个定义的障碍,进一步用裹尸布裹在神秘和争议。更不用说这一事实似乎没有人能够解释它不依赖一个用词不当,多重人格障碍,这样做的。”
谢谢你,冬青。这困扰着我。事实上,这导致了我的拒绝我了多年来诊断。我否认了本身被设计成的一部分未被发现,但所有这些错误信息添加燃料火,因为它听起来一点也不像我。这导致我拒绝和拖延治疗。
我真的很喜欢你讨论我们如何经历。这对每个人来说都是不同的。例如,我的改变没有名字,我也没有意识到部分的我的系统真的,很年轻,需要玩具玩,人格的州的数量我目前知道的可能是别人的经验相比相对较小。这可能会改变随着时间的推移,或者它可能不会改变,但是这是目前我的经验。我也喜欢你指出我们不同的人并不多,但“体验”自己尽可能多的人。让我做诊断的东西我可以联系,和工作。的想法被许多人共享一个身体,和独立的生活并不是我愿意,或者能够处理。
你必须解释这个。一个优秀的什么,重要职位。

在回复通过匿名(未验证)

冬青灰色
2011年2月26日上午10:10

嗨Mareeya,
我很高兴在这里我很清楚。我着急但有时担心如果我把水搅得更混不阐明我的观点。我非常感谢你的反馈,谢谢。
“事实上,这导致了我的拒绝我多年来诊断。”
我坚信你不是唯一的一个。我认为一个基本的误解的障碍是首先有很多和为什么这么多纠结于他们的诊断的有效性。这很有道理。怀疑并不总是否认。
“我也喜欢你指出我们不同的人并不多,但“体验”自己尽可能多的人。让我做诊断的东西我可以联系,和工作。”
我感觉和你一样。
谢谢Mareeya。:)

其他的
2011年2月24日下午44点

冬青你这样是对的。这篇文章应该义务为大家阅读。
谢谢你帮助阐明模糊的想法我周围总是有差异的障碍是什么以及如何我的经验。如此棘手的思考而形成的基础我了解我自己,我的行为,我希望从别人。我想我的伙伴在理解这是最好的,但我们都非常擅长谈论它。
我将努力保持相信我所做的一切都是由“我”,我脑海中的声音是“我”,即使它真的不会有这样的感觉。它是令人沮丧和疲惫,有时可怕但似乎非常重要。讨论谈判和妥协和改变,有时我觉得我花费我所有的时间倾向于各个部分的需要,我忘了照顾我在中间。然后工作了我想要的和需要的是另一个问题,因为缺乏核心的身份。
对不起,这是一个大杂烩的评论。我这样吹走你如何解释我觉得做诊断和粗略的身份。谢谢你,深深地。

在回复通过匿名(未验证)

冬青灰色
2011年2月26日上午9:56)

你好,
谢谢你的评论。
“这是如此复杂的思考而形成的基础我了解我自己,我的行为,我希望从别人。”
我想我明白你的意思。如果我们从我们的角度来看,毫不夸张地说,很多人住在一个身体,这颜色我们整个的世界的方式。,我也认为心理健康状况识别它如何体现在你的生活中是至关重要的——严重的抑郁症,例如,可能没有完全、绝对的权力在患者能够意识到,“好吧这不是真的,没有希望,没有什么活;这是我的精神疾病干扰我。”It doesn't necessarily ease the pain, but it allows for movement. This is why I value psycho-education so highly.
”然后工作了我想要的和需要的是另一个问题,因为缺乏核心的身份。”
说得好。我可以联系。

卡拉
2011年2月24日下午12:15

“当多重人格障碍是如此风行,显然所有人都高。”——哈,爱这个。相信你有多个人之间的区别在你和认识到“他们”都是同一个人的支离破碎的部分是至关重要的。不仅公众也有人试图管理他们。伟大的文章。

在回复通过匿名(未验证)

冬青灰色
2011年2月25日上午11:03

嗨,卡拉,
你知道,我就是否离开“…显然,每个人都高”这句话在的一部分。即兴表述,反映了我的观点的历史的一部分,这是笑着愤世嫉俗。我知道并不总是遇到同样的文字。所以我很高兴你的幽默。:)
我喜欢你使用“至关重要的”这个词在你的评论的重要性,至少在智力上,意识到虽然我们感觉像许多人一样,我们都是一个整体的碎片。这样的平衡,因为我相信为了“恢复”——不管这意味着我们每个人——我们不能忽视我们的系统内存在的分离。我们必须尊重世界的不同看法,经验,等和接收所有的人格状态,因为他们现在的自己,不像我们假设。然而,我们必须意识到我们是最后一个人。这是一个悖论,一个难以概念化。至少对我来说。但是,当我终于能够理解的概念之一,合理地经历自己尽可能多的,事情变得更容易。
谢谢卡拉。:)

留下一个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