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分离性身份识别障碍视频:与改变者谈判

2010年9月7日冬青灰色

分离性身份识别障碍会让你觉得你的生活不受你的控制,受制于你改变的各种议程。上周,在我帖子的评论中爱与做:有时多即是少,读者Dana就更大的系统意识和沟通的潜在收益提出了深刻的观点:

[标题id="attachment_396" align="alignleft" width="269"标题="Photo by ky_olsen"]图片来源:ky_olsen(/标题)

“作为一个DID患者了解他们的角色学会与他们有效沟通,并努力成为共同意识,意识增强,事情就有可能稳定下来,做出妥协。”

分离性身份识别障碍视频:理解改变

我还在不断提高自己的内在意识和沟通能力。即便如此,我也有过一些非常成功的与改变者谈判的经历。在这个视频中,我想和大家分享我所学到的最重要的一件事与alter一起工作达成妥协。

跟我来推特

APA的参考
Gray, H.(2010, 9月7日).分离性身份识别障碍视频:与改变者谈判,HealthyPlace。检索于2023年1月20日,从//www.5wetown.com/blogs/dissociativeliving/2010/09/dissociative-identity-disorder-negotiating-with-alters



作者:Holly Gray

克里斯蒂娜
2016年1月5日凌晨4:24

一个人如何了解自己的变性人?尽管有证据、诊断和治疗工作,我仍然难以置信。并非所有人都不相信。这是我的挣扎,它阻碍了我了解我自己和我的改变。显然有很多变化。治疗师曾说大约69岁。根据绘制的地图。无论如何,没有什么能真正帮助我更好地了解他们或我自己,让我能够接受和接受。只要我知道是怎么回事,我的观点就会改变。就好像是系统不想让我知道或者是我自己的恐惧障碍。 Any help is appreciated. Thanks.

丽莎·g。
2015年7月24日下午5:46

谢谢你,凯利。我会看看那些在线测试。我也希望你和你的儿子一切都好。谢谢你的回复。知道还有其他人患有这种疾病真是太棒了。我欣赏你生命和处境的独特性。很难熬过去。我将于7月28日去看我的T,并将讨论把精神分裂症放在一边,并看看其他诊断。我要提到的是,我知道一个事实,精神分裂症患者(如果我错了,请纠正我)坚定地相信他们听到和看到的东西
不在那里,其他人也不能改变他们的想法。那不是我。她告诉我他们能在脑海中听到声音。他们当然可以——他们相信他们所听到和看到的在他们的头脑中被记录为声音/所看到的东西——因为这是在他们的头脑中——而实际上在他们的头脑之外没有什么可以听到或看到的。大脑中的化学物质是如何欺骗感官的。这不是他们的错。然而,这对我来说没有什么区别,因为我的脑海里一片寂静,但我知道在说什么。我的系统是一个人里面有很多人,我不能一直取悦所有这些人!所以,如果我大声回答或说一些事情,或者用“口型”来回应,那我是不是有精神分裂症?我不这么认为。 Really I am talking to myself- or my system so to speak. Switching is included in the package. I also have headaches and other behavior before switching. Its painful and uncomfortable. Im not even paranoid and paranoia is a big symptom of schizophrenia. I give my T different answers that change each appoint as I try to clarify my issues based on what she says and quiet possibly what my alters want/dont want said. I have Auditory Processing Disorder, which is not a mental illness. Im very hard of hearing. APD can about read about on Wiki. This disorder is also why its taking me so long to clarify things with my T. Plus I dont want to just cough up a diagnosis of dissociation; Im genuinely scared to talk. Thanks for such great feedback Beth. I will keep checking in here as I do need help/advise.

贝丝R
2015年7月24日凌晨4:11

丽莎,我告诉我的T,我听不到我脑海外的声音(这在精神分裂症患者中更常见——他们听到自己之外的声音),但我听到我脑海里的声音,在谈论我,对我,或对他们自己,他们是人,在交谈,在交谈,大喊大叫,唱歌,等等。通常,他们不会和我说话,他们不会命令我做什么(这在精神分裂症患者中也很常见,声音告诉他们做什么或说什么)。我应该说,过去他们不是在跟我说话,而是在他们自己之间。现在他们确实和我说话了,因为我们有共同意识(至少我和大多数成年人是一样的)。总之,这让他更容易诊断我。我来找他的时候已经确诊了,但我想我应该说,他更容易确认诊断。
我会尽我所能检查一下,看看我能不能回答你的一些问题。我被诊断并接受治疗已经超过20年了,我取得了很大的进步。我已经确定了我的系统(这是极其复杂和多层次的),并与大多数成年人和青少年有共同意识。我仍然偶尔会有回忆(但现在非常偶然),我确实有焦虑和抑郁。但我不再经常去某个地方不记得了,或者做一些事情,因为我切换到另一个人格,不记得做过。并不是说没有发生过,如果我的身体部位认为我受到了威胁,它们仍然会进入保护模式,并会做一些我可能认为不合适的事情。但是我们要处理它。

凯利
2015年7月23日下午4:39

亲爱的丽莎,
我刚想起我的一位治疗师给我做了一个关于我的分离的语言“测试”。这是一个非常常见的,我相信可以在互联网上找到。我以为你的心理医生办公室里会有。我希望你一切都好。

丽莎·g。
2015年7月18日下午5:20

亲爱的凯莉:非常感谢你的回复。我完全同意你所说的。我在我的t面前反复切换。她确实说过,虽然我相信我没有精神分裂症,但我很可能是。我告诉她,我不擅长总是具体地解释我想说的话,而且我需要时间来把它说对。所以,我重复了一些我跟她提过几次的事情,但更详细了。“我不觉得自己是完整的,我觉得自己和别人分开了。这个人做这个,这个人做这些,等等。当我说声音时,我指的是人。”这是基于她让我完成的测试;她问我是否有被排挤的感觉。 I said yes. She said are you paranoid? I said nope. My test reflects that truthfully for her. She said do you have a problem with anxiety? I said I dont have a problem with anxiety except when Im stressed- like when I was putting up with my friends negativity- (shes schizophrenic, paranoid, bipolar type 1 manic depressive with altered mental statis), my anxiety was thru the roof. So I said to my T- you want schizo I'll get Laine and then you can change the definition of schizo to Laine. (Im not friends with Laine anymore cause she dumped my friendship after 6 years of my running my butt off to make her life better. Im in no way bashing others who have this illness. She just hurt me badly. Illness or no illness I was given no reasons for her actions. I did tell my T that sometimes I dont recognize or know who she is. I guess those alters havent met her. She was glad I told her and stated she dont want me feeling that way.
到目前为止,她的诊断是长期抑郁症和间歇性爆发行为(另一种尚未被提及的人格,因为我们才刚刚开始这个过程)。
我接受你的建议,我会让她推迟精神分裂症的诊断,和我一起探讨其他的诊断。其他与精神分裂症相似的诊断——精神分裂症
我从没想过另一个人格也想要一辆车。当我告诉她这件事时,她叫出了我的名字,好像要把他叫醒。她很快就把我催眠了,并非常关切/严厉地问我:“你今天在做什么?!”,“你认为你打电话是在做什么”……(我有这种意识,但不能回忆起这段对话,因为有些人只说不发音。我的朋友想租一辆车去机场,飞到非洲去看我的朋友“Hald”。(Hald实际上是一个生活在非洲的真人,我在一个全球聊天网站上和他聊天!)我T说,不行你不行!我想她给他套上了脊甲。他生她的气了,天哪!他用印地语骂她。所以我对她试图完成什么感到困惑。 Maybe sometimes shes testing me for fakery. It dont work cause I cant fake this. My eyes go black, blank, and I cant see. My eyes will blink repetitively. My eyes will sink in my lower sockets and I have no control over this. I have severe headaches for brief times. Shes seen all this.
你看,凯利,有一个来自印度的印度家庭。孪生兄弟。一个是聋子(我听力很重),他看不懂英语。另一个兄弟是大的和帮手/救援者。有妈妈,爸爸,一个孩子
也许还有个叔叔。还有一只狗。一个害怕的孩子和其他孩子,我没有共同意识。他们都有自己的习惯、声音、表情、行动、恐惧,看在上帝的份上,他们会说印地语。他们在印度有个地址。有一个保护者和一个非常虐待暴力和威胁性的改变,模仿强奸犯。有些改变者会互相生气。一个改变者试图掐死另一个改变者的脖子,直到保护者把我的手从我的脖子上拉下来——所有这些都在我的T前面。当这一切发生时,我被蒙住了,但与我的T进行了正常的对话(与窒息无关)。我是一个烂摊子,不知道还有多少改变。因为这一切,我的焦虑加剧了。 My T is a licensed masters level psychologist. She listens, watches and really cares. I need her help which Ive told her. We do need to explore further. I do make notes and Q's to take with me to appts. I will keep in touch with you cause Im so thankful someone else understands. I wana say Im sorry you and your son go through what you do and it is scary. I'll say prayers for you. - Lisa

凯利
2015年7月18日下午1:37

亲爱的丽莎·G。
意识到正在发生的事情是如此可怕,而你却没有意识到,在任何情况下都不会去做。不能控制自己的思想和行为也很可怕。改变者完全独立于你,他们有自己的个性、思想、行为等等。你说得很对,他们会做一些你永远不会做的事情。我知道你自己不会做这些事。你可能有一个害怕的孩子,或者另一个只想给自己买一辆车。所有这些都是非常正常和常见的DID。
我有个儿子患有偏执型精神分裂症。对一些人来说,症状可能是相同的,但我看到的一个很大的区别是,精神分裂症没有“昏迷”,也没有性格变化。
我想知道你能不能让你的咨询师把诊断推迟一段时间,让你们俩进一步探讨一下你正在经历的事情。
我知道,当我有一次告诉我的辅导员,我有时觉得这不是他的第一个线索。当然,第一次在他面前换位置对我们俩都很有启发。事情对我来说是不同的,因为我有共同意识,这意味着我记得当我转换时会发生什么。
我不知道你的辅导员是否已经跟你提过精神分裂症,或者你认为她可能就是这么想的。我想知道你是否可以问问她对诊断的看法,并把它作为一个讨论的话题。我知道医生在做出严重的诊断时非常谨慎,但你的焦虑似乎在增加,因为它还没有被列为诊断。
请保持联系。一旦你确诊了,在你所在的地区,你可能会遇到真正的支持团体。

丽莎·g。
2015年7月17日下午2:14

亲爱的凯利,
非常感谢您的回复。我需要帮助,想问你几个问题。我希望你能在我7月28日的下一次心理咨询之前收到这封信。今天在我和她的谈话中,第一次提到了她的事情。我知道我没有精神分裂症。基本上,这是因为我无法正确地向她表达这些改变/人,而是一直在我脑海中称他们为幻觉。她说我心不在焉,表现得好像在和接受治疗的人说话。我坚信自己不是精神分裂症。最后我说——我给你们举个例子——“色情又回来了”。(她知道我偶尔看色情片),然后我说-“我的意思是“变态”回来了,它一直在我的生活中”。 Now please dont get me wrong Kelly cause Im not a pervert. Hes an alter personality..and a nasty one. She said "do you feel like you get pushed aside? I said yes. Then I reminded her of a few incidents I told her about that I have no memory of and that out of character for me. Btw Ive been telling her for a long time that I find things done in my apartment that I have no memory of doing. That I keep blacking/blanking out. That I end up places for no reasons. Ok so, one time I made a phone call from where I live in Kansas to Phoinex AZ to a car dealership at 5:15 in the morning inquiring about one of their vehicles. I found out about this because a guy from the dealership left me a voicemail asking me to call him back cause I inquired about one of their vehicles and to call after they open up. I was SHOCKED & CONFUSED. I dont need another car for any purposes! And I know nothing and need nothing in Arizona from Phoinex for goodness sakes! And I have nothing in my possesion any where including my cell phone of how I got the number! The guy let me listen to my voucemail which was just my cell number. Then I told her its almost impossible to do such a thing with no memory at 5:15 a.m. when Im sleeping at that time. Then I reminded her of when I told her of the time early one morning, that I obviously stood in front of toilet and peed all down my legs and remember nothing of it! I know this is personal but I need advise. I dont do those things for goodness sakes! I was shocked! So this is when she asked about being pushed aside. Well yea! I am not hallucinating. I want her to look at other diagnosis such as D.I.D. or multiple personalities, which I didnt ask her to do. Frequently people are diagnosed schizo incorrectly. Theres no meds for D.I.D. I have derealization, depersonalization and multiple personalities. I cant tell her Ive diagnosed myself! Help please anyone! I need her help. Shes great, smart and caring. But Im not schizo! How can I break this without her thinking Ive diagnosed myself?! Thanks in advance to anyone replying. Im very thankful to have found this blog!

凯利
2015年7月10日下午5:01

亲爱的丽莎·g:
不幸的是,我们不再有这个网站的版主。我被诊断为DID已经有7个月了。我的咨询师也迟迟不告诉我我的诊断结果。他想让我准备好告诉他,也准备好听他亲口说。我鼓励你诚实地谈论你所知道的一切。听起来你和辅导员的关系很信任。无论什么时候,只要你觉得可以畅所欲言,我都鼓励你大胆地说出你所知道的。从我的经验来看,很难大声说出来,也很难听到我的咨询师给出明确的诊断,但我们之后将会取得很大的进步。祝你一切顺利!

丽莎·g。
2015年7月9日上午8:41

娜塔莎,谢谢你的youtube视频。我看了。关于我之前的评论,我希望有人能给我一些建议。如果我应该或不应该告诉我的T谁是我的一个改变,她问我。以及如何去做。我真的被这件事难住了。谢谢你!

娜塔莎特雷西
2015年7月9日凌晨4:40

你好,丽莎,
如果你不能看视频,我很抱歉。它正在为我显现。你也可以在这里看到: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i4oxWBXuFw
谢谢。
——娜塔莎·特雷西
-博客管理员

丽莎·g。
2015年7月8日下午6:12

嗨,霍莉,我找不到链接或任何东西点击查看视频。也有无图或单词。你能解决这个问题或发送一个链接到我的电子邮件。我真的很感激。谢谢你!
此外,我真的相信我有did .我的改变在我的治疗过程中和在家里。我对自己的行为缺乏意识。我无意识地做一些不适合我的事情(我自己无法控制)。可以这么说,我无法控制出现的人。我有部分意识,其他时候没有意识。我甚至和我的变性人有过冗长的谈话。我听到他们在我的脑海里,但没有对话。我相信我的治疗师完全知道,因为她甚至叫出了我的一个变性人。她什么都打字。我甚至在治疗中失去知觉,看不见、闻不到、听不到或感觉不到任何东西。 My THERAPIST IS VERY GOOD AND SMART. She has had me under hypnosis as well. But she has not mentioned a diagnosis to me. I think thats because she doesnt want to encourage anything negative along the lines of "therapist inducing their patients to believing they have D.I.D." And that shes waiting for the right time to bring it up. In my last session, I mentioned one of my alters and she eventually asked me who he is. I didnt have an answer. But inside me I know who he is. I dont know how to answer her. Should I just rattle off to her what I know about him? She may know more than I do cause she see's and hear's it all. I just dont know how to answer her or if I should. Any help would be great and with the video. Thank you and thanks for your website!

克里斯蒂娜
2012年8月9日晚上10:44

谢谢你!

条单行道拉森
2011年2月2日晚上11:55

我真不敢相信你说得这么清楚简短却有力
关于感恩的深刻视频。我感到非常茫然
现在,因为我所在教会的一位牧师(他曾经是一名心理学家)
曾经每月一次免费帮我解决DID问题,现在呢
他告诉我,在他们的“咨询”中,这已经不可能了。
协议。我没钱找专业的心理医生
了解这种诊断的复杂性,所以这些类型的东西
互联网对我继续学习如何与自己合作是无价的。
我没有感觉到迫在眉睫的人身伤害威胁(据我所知),但我确实有
我要用这种方式来表达我对他们的感激之情
不同的感觉。一切都很模糊,没有
名字,没有明显的特征,只是面部表情或语调或写作上的微小变化——我被告知这是一个“封闭”的系统。因此,我在试图促进意识和交流时感到非常沮丧,因为几乎在任何时候,似乎都有普遍的阻力。

丽莎
2010年9月10日凌晨1:44

你好,冬青。谢谢你的视频。
两周前,在一次焦虑发作后,我来到了一个不熟悉的医生的办公室,我开始了类似的方法。就像你说的,反应几乎是立即的,有这样的解脱,就像“是的!她终于明白了!”这段经历导致了大量的焦虑发作,尤其是在早上,感觉里面还有很多人想要同样的认可和放松的感觉。我不确定该如何应对这种情况,我的治疗师和精神科医生建议使用大量的应对技巧和阿普唑仑(Xanax),直到它内心有所放松。
我想说的是,这种方法确实有效,你可能会学到一些非常重要的东西,关于它的内部是如何工作的,以及这些部分是如何努力工作来维持你的生命。
丽莎

回复通过匿名(未经验证)

冬青灰色
2010年9月11日12:28

你好,丽莎,
谢谢你的评论。
“这段经历导致了大量的焦虑发作,尤其是在早上,感觉里面还有很多人想要同样的认可和放松的感觉。”
这是一个有趣(也令人沮丧?)的结果!不过,这是有道理的。我可以理解,对一个系统成员表示认可和感激可能会引起其他人的强烈要求。
你的最后一点是我没想到要提的。与怨恨相比,带着同理心接近系统成员绝对能创造更多机会来了解他们,是什么激励他们,以及他们在系统中的角色。

达拉米
2010年9月8日下午2:24

你好,冬青。我目前正与一个非常抑郁的孩子部分作斗争,尽管我过去曾试图接受她,但现在我对她很恼火。我明白你的意思…改变need to be appreciated for their /purpose in helping me survive childhood. I'm just not sure what her role was then or how it may change...yet.
我的治疗师正在帮我发展一些意象来滋养孩子的部分。这对我来说是个很奇怪的练习。但我很开放。

回复通过匿名(未经验证)

冬青灰色
2010年9月9日上午6:14

嗨达拉,
我理解这种烦躁的感觉。我也会感到沮丧、愤怒和怨恨。我认为向相关人员表达这一点是很好的。当我被困在努力不生气的时候,很难找到任何真正的感激。
“我的治疗师正在帮助我发展一些意象来滋养孩子的这一部分。”
这对我来说也很新鲜,很有趣。我们经常通过意象进行交流。所以用它作为治疗工具对我来说是有意义的。
达拉,谢谢你的评论。

留下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