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冬青灰色,游离的生活博客的作者

2010年7月22日冬青灰色

我的名字叫霍莉灰色。我住在美国太平洋西北部和我11岁的儿子和一只猫名叫亚历克斯·p·基顿。我的生活一直在寻找身份和一系列180度转弯,困惑和害怕我。我一直在治疗因为我14岁,直到五年前,在治疗过程中发现很少有答案。我是诊断出患有多重人格障碍在2005年初。与诊断前几年终于开始接受。在这一过程中,我学到的和没有学到很多关于离解,

受欢迎的理解解离性身份障碍()严重充满神话,让误解和煽情的刻板印象。虽然有真理的谷物在这些刻板印象,蒸馏事实与虚构可以是一个巨大的任务。我相信它不会有近的斗争对我来说如果有更准确和更少的戏剧在社区精神卫生和公众的意识。

今天,我是一个作家,也提倡意识。我的工作的重点是人性化和神秘。我发布别叫我女巫我创建的一个博客,地址我所相信的神话,并分享一些我自己的来之不易的清晰的更加混乱方面它。

我很高兴在HealthyPlace加入博客社区。我希望能提供一个新的视角,挑战的一些假设,提供令人信服的替代现有的错误印象有游离的生活。

游离的生活博客受欢迎的视频

想知道更多关于冬青灰色吗?看这个视频解离性身份障碍;冬青发现她的样子。

你可以联系冬青灰色Google +,推特Facebook。

APA的参考
灰色,h .(2010年7月22日)。冬青灰色,HealthyPlace离解生活博客的作者。检索2023年7月28日从//www.5wetown.com/blogs/dissociativeliving/2010/07/about-holly-gray



作者:冬青灰色

德斯蒙德
2019年5月9日上午3:04吗

你好,冬青,
我OSDD但有时我想知道如果我假装它或者改变没有独立的人格,这是一个令人不安的想法。因为我才真正发现系统在我十几岁的时候,我不知道这是礼物。我知道我有一个非常不同的严重的身体创伤记忆6 - 8岁左右的时候(也就是我的大脑返回时,我问自己“我们如何形成?”),但我改变不活跃,直到14岁左右。
所以我想知道你是否认为我的系统是真实的,或者我只是使它。

吉米
2018年5月,26日凌晨5:30

好的。我需要一个机会,不认为自己是疯狂的这么做,没有任何一个的进攻。一年前,我被诊断出患有社交焦虑障碍,重度抑郁症(反复发作:温和),和多动症:主要是漫不经心。我现在32岁。被我的精神病学家以药物为指导。4月我下了洗澡,看镜子,,不能认识自己。我就像看一个陌生人。然后我回了。几天后,它再次发生。我想说总共6次发生。 Now I have been having trouble remembering conversations I had with my wife. Or she would say don't you remember saying that? I literally have no clue what she is talking about, which results in a fight. My moods have been swinging more often. I get headaches off and on despite taking a motrin. And despite being medicated, I feel the anxiety again! What is going on?! I don't hear voices, am I supposed to hear voices? Then I guess you can say this was the icing on the cake. A coworker accidentally hit me in the eye with a rubber band, and I just completely flipped out! Cussed him out! I had to take a walk. But when I came back to work it's like I never got mad, but yet I feel this anger inside toward this person. I thought I got over it? I see my psychiatrist June 1st. I am going to be completely honest, I have no idea what or how to bring this up, because for the past year everything has been great. All input is welcome please.

2017年4月19日凌晨57分

嗨霍莉,我想知道如果有任何方式联系你通过私人消息,我联系你在很多层面上,最近告诉我了,我紧张的把个人信息给别人看。谢谢你所做的一切,我卡住了,失去了。

在回复通过匿名(未验证)

Crystalie Matulewicz
2017年5月,13日8:23点吗

凯,冬青不再写这个博客。我不确定如果她仍然读取它,但是如果有什么需要我可以帮助,随时联系我。

在回复通过匿名(未验证)

2017年9月,1 29

我添加了你在facebook上问问题

magsi
2016年2月13日下午

谢谢你这。它帮助我很多。

丽迪雅
2014年10月23日12:14点

嗨冬青灰色,
我刚失去一个朋友,精神疾病,这激发了我和几个朋友开始认识和融资项目。我们的目标是提高认识和金钱为精神疾病,因为它承认在当今社会更需要如此。
查看我们的网站:inmindofviolet.co.uk
和我们的facebook页面www.facebook.com/inmindofviolet
任何促销会感谢。我们要做各种各样的创意项目,帮助我们的事业。
多谢。

莱斯利
2014年8月22日上午6:51

我同意的胜利者。我非常喜欢,它是用浅显的英语写的,易于理解。诊断本身足够混乱,然后治疗师的方法描述东西有时候是没有道理的。你现在清楚的是什么样的生活。我很感激找到这个博客,保持良好的工作。

维克多
2014年4月29日凌晨47

嗨冬青blogoshpere你还在外面吗?我看到最后日期是几岁。你放在一起做在我看来最好的作品。你能真的从里面看到它。我很欣赏你的伟大的工作!非常感谢你一直给予我极大的帮助,所以你说什么真的击中要害。我也做了,我已经阅读了很多的书籍和研究视频,我有一个伟大的治疗师但没有戒指一样真正的你的博客

Alexa Penzner
2013年4月,2 5:34 pm

没有填写以上! ! !

Alexa Penzner
2013年4月,2 5:29点

我认为你是一个非常‘在一起’夫人——我意识到有点自相矛盾,但这是真的。我发现你的视频在YouTube上看在精神障碍视频。他们非常好,你是如此平静和自信,你可以在一所大学演讲。所以现在你的书在线。我希望你得到出版,(原因你会得到一些金钱的东西:)
我认为你是做一个伟大的事情,使那些视频和写你的博客。你回答每个人的问题。这是一个非常安全的感觉阅读或听你。我没有,但是我有点双相抑郁,广泛性焦虑症(这并不像听起来那么轻微的)。这是我不得不处理我的整个成年生活(现在我我的年长的60年代)。
心理出版公司(我知道,但我必须去查。他们位于旧金山,是众所周知的。)

吉米
2012年6月29日下午34点

嗨,冬青,
我被诊断出患了昨天。我一直殴打自己,试图说服自己我只是现在这都一年多了。我经历的所有症状,但我不禁打自己,试着说服自己,我做这一切。我已经接受了我不能否认发生的时间损失,但人们谈论失去几周,我失去的最长时间只有2小时,通常要少得多。我发现我想过滤和淡化的经历我谈论我的心理学家。我不明白为什么我试图隐藏我还感觉也否认!我该如何克服呢?

shirlx
2010年12月5日22点

嗨im shirlx和有我生命的大部分时间里(im 39)我生活在英国,它真的很难得到一个诊断他们只是说我有diissiciative障碍他们不会承诺,因为他们必须提供一个注意义务,要花钱,他们不会给但是我不关心,所有我想做的是生活在这比我做的。他们说我因为过去的创伤。我刚刚搬进了公寓和其他人给他们的名字对收缩的建议,但它使薄gs容易我所以我不关心。我人在这种情绪尤其是最小的移动(嘘)的12和害怕我住院的时候,你会如何解决数百次。我也是selfharmer另一件事他们不该在英国。爱从shirlx

在回复通过匿名(未验证)

冬青灰色
2010年12月6日下午2:31点

谢谢你的评论,shirlx。
我最近搬了。我的系统是十分困难的。我理解这类生活变化会引起动荡。
应对有时比其他的要容易得多。支持是非常有用的。这听起来像是对你来说可能更加困难比在美国。我甚至会说,支持并帮助没有直接关系。友谊、支持团体,任何使你在健康的方式与他人的机会。我记得当生活对我来说是极其困难的,我在一个时刻,我去咖啡店听现场音乐只是为了在别人面前,感到一些表面上的友情。我不会说这让我感觉更好。但是它让我从最终时刻,直到我感觉更好。
我也坚信教育的力量。我知道我的障碍越多越好可以我来应付它。变得越来越神秘,越来越多的管理。你读过黛博拉·布雷黑线鳕的多重人格障碍原始资料吗?总是第一个我推荐的,因为它提供了一个概述离解的基本知识,并访问。
我希望再次听到你的声音,shirlx。

黛安·汤森
2010年10月23日上午49

嗨,冬青,
我认为这将是第一次为你的博客。我的名字是卡罗琳,我黛安娜的改变之一。我之后一直写,到目前为止,但没有其他的改变似乎已经加入,所以对大家的问候。
黛安娜写了几次交流中,以及我们现在所有的自由交流,所以我想添加我,作为一个改变,为什么有那么多的通信故障。
黛安娜17岁我创建的时候,我才知道她是35,有其他系统中,甚至有一个系统。这不是不寻常的和可以是一个基本的原因。
我发现的时候,我非常嫉妒,非常生气,别人怕我。持续了大约十年,直到我意识到其他人都是出于完全不同于我的,我冷静下来,开始去了解别人。黛安娜,我没与她沟通对于那些年我不想让她知道我保护她,那是我的秘密,我唯一的目的。有knowldge将确保它不会再发生在她身上。这些原因也应用于其他的系统,所以我们之间很少沟通,或与黛安娜。
1984年psychiasrist进入故事的时候,事情开始发生变化,但仍然非常缓慢。我们没有相互信任,更不用说一个男医生,但我们逐渐学会了他试图帮助黛安和我们开始信任他。但还是很难与黛安娜,她害怕,不相信我们存在,因为她已经告诉你。
创造了新的改变,我们bwgan明白的情况下创建他们没有任何的事情我们知道如何处理,所以系统的发展,但我们不明白为什么。
最后我们医生指出,黛安娜还是很幼稚。她没有意识到潜在的问题与我们的知识躺。她没有从经验中学习,因为她没有任何——这一切,和一个新的危机创造了一个新的改变。
我们沟通改进的,我们都开始分享我们的知识与黛安娜,但是哦,这么慢。了不少年,但现在支付放假我们交流很好这些天,是我们之间的沟通,黛安娜和医生。我们彼此商量在必要时创建所以很少有新的改变,尽管它可能发生。
无论如何,我希望这对你们一些意义,以及任何我们有人愿意回答任何问题。顺便说一下,黛安娜是充分意识到我写这。
卡罗琳,祝福你们所有人

在回复通过匿名(未验证)

冬青灰色
2010年10月28日在41点

嗨,卡罗琳,
谢谢你的评论。
多重人格障碍的人,我从不认为我听到只是系统的一个成员。许多系统不允许外人知道他们打交道,甚至发生了一个开关。所以有可能游离的生活得到了改变的评论。即便如此,你是第一个做一个介绍。欢迎在这里!谢谢你分享你的一些观点。我发现这尤其有趣的:
”她没有从经验中学习,因为她没有任何——这一切,和一个新的危机创造了一个新的改变。”
我想知道有多少做了处理类似的动态系统。
如果你感兴趣,我很想听听你的观点我最近的职位发展内部沟通障碍。//www.5wetown.com/blogs/dissociativeliving/2010/10/obstacles-to-developing-inte…

玛丽亚
2010年10月6日上午8:09

嗨,冬青,
对不起这是作为响应,我有很多电脑问题,我刚才又让重置!电脑问题从来都不是ned似乎我想让你知道我做了一个视频,给你的博客的信息在渠道和面试你管我保持系列。
我提到我认为它非常重要又真正的斗争生活multipliy或挑战,而无需提要媒体立体类型和秀丽和神话。我告诉人们我觉得你打破日常没有添加炒作的情况下,“可以”出现或在你的情况. .所以我希望更多的人出来和参与
我希望我得到更多解决. .尽管这里有那些我们愿意诚实对我们是谁,是真实的名字,我们住在哪里,真正的例子都可以得到很多次所以我们已经完全“出去”一步走在休息这就是为什么我们需要更多的人的博客和视频博客,再一次谢谢你,伟大的工作,所以你可能会有些人来自你管sayen马赛克帮派提到了你希望你不要介意:)
和平的福音给你们
玛丽亚与马赛克团伙。

黛安·汤森
2010年9月18日上午10:06

嗨,冬青,
我并不是故意误导你或其他任何人。系统只有达到阶段我谈论在过去18个月中- - -我已经在治疗了26年。
我谈论的内部沟通才开始对我大约3年前,我被诊断,此时我决定我是精神分裂!起初我吓坏了,尽管很多东西被我第一次接受的解释。
我的改变与医生之前一段时间我甚至可以让自己去相信它真的发生,或者说接受,“大声思考”我一直是别人。我真的从来没有回应过或听着我想每个人都有一样的,“大声思维”是正常的。当我还是个很小的孩子,这些声音是我用力推仙女,我相信竭诚的仙女。
当我长大这些声音变得就像白噪音,和我没有做出任何努力试着去理解是什么。当我离开家开始我的护士培训的17岁,第一次独立收入,我从不认为这是奇怪的,会有物品在我的衣柜,我不记得购买,或发现很难记住转变我应该是- - -工作之后,没有每个人吗?所以我只是漫步人生,失去时间,但看到这是正常的。
我35岁时开始分崩离析,我发现自己来访的精神病医生。就我而言我想和他学习自我催眠试图控制我的偏头痛。我知道好了,却被告知它对我来说是那么容易,我就一直在练习所有我的生活!
所以一切都从那里开始,它从来都不是容易的,尤其是当我很固执,所以许多其他人。
但有一件事我还是不明白,是每个人知道他们的名字就被创建。唯一一个名字我们不知道是大约15个月大的时候,也不能说话。我的名字没有特殊的意义,所以我们不知道这是怎么来的。
做任何你读这个博客有同样的事情发生吗?另外两个我知道倍数也改变了名字,但我不知道如果这是通常的情况。
希望有人可以启发我们。最好的祝愿youall,
黛安娜

在回复通过匿名(未验证)

冬青灰色
2010年21日9点

嗨,黛安娜,
根据我的经验,这是不正常的改变名字。虽然我只是个人少数人会见了多重人格障碍。但是他们所有人都改变名字。

黛安·汤森
2010年9月11日凌晨2:06

嗨,冬青,
也许我移动得太快,你们中的大多数。我忘记了多长时间可以达到改变的阶段被合作!这种情况对我来说并非常态很长一段时间,但是我们现在继续这么好,很容易忘记多么困难可以得到合作。我改变现在不仅试图帮助我,但是也会愉快地互相帮助。我们很少有重大分歧,和有很多互相尊重。
但它需要时间,耐心,外交,勇气和很多其他的事情要达到这个阶段。同样你提到帮助需要的能力。现在我知道,我们都彼此的长处,所以最有能力的人会站出来提供建议或处理一个给定的情况。
现在我的医生回来了,所以他不在时,谢谢你的支持。我将告诉你们所有的人- - -它变得更好!
对你的爱,
黛安娜

在回复通过匿名(未验证)

冬青灰色
2010年9月11日下午1:50

黛安娜,
说,改变只会进行速度可以应付,和理解,更不用说会听到——请求超时没有移动得太快了。它只是误导。解离性身份障碍几乎不会使人衰弱的疾病,它通常是如果(1)内部沟通都是给定的,而不是需要很多工作,和(2)合作是一样容易得到简单的要求。我不相信它会被分类作为一个障碍如果做的本质。
我认为努力工作和大量的时间合作通常是可能的。即便如此,看起来不同于系统的合作。

在回复通过匿名(未验证)

莫莉
2018年5月27日12:08

感谢您使这种说法。我必须提醒自己日常的工作内部交流是值得的。大多数日子里我问题,是斗争值得吗?我的心告诉我我可以函数功能紊乱比试图建立沟通。如果任何意义吗?我非常感谢你的文章,我来到这里,当我不能睡觉,感觉有点“疯狂”。无意冒犯任何人。

黛安·汤森
2010年9月7日上午7:15

嗨,你们所有的人,
这个网站对我来说意味着很多。我不接触任何倍数目前,所以很高兴能够和你谈谈。目前我感觉很孤独,因为我的医生离开了一个星期,和我们的系统真的很想念他。毕竟这些年来在治疗,它应该很容易管理没有他一个星期,但从这一端似乎很长一段时间。
希望你们有处理好。詹妮弗我经常想到你和你的女儿似乎与你的一个孩子。里面的伟大,当这一切发生的时候————孩子和外面的孩子可以一起玩得开心,这将是困难的问题被问到之前很长一段时间。享受它,你也可以和了解里面的孩子——非常温柔。你可能会发现她并不孤独,但不要害怕,就问我你介绍的第一个孩子。当你做了,你打开门让他们接近你。
如果它开始变得太多,就问我时间。你会发现他们理解,只进行速度可以应付。我真的希望这可以帮助你。
黛安娜

在回复通过匿名(未验证)

冬青灰色
2010年9月8日下午2时34分许

嗨,黛安娜,
很高兴收到你的来信。我也发现,沟通与其他倍数——听到他们的奋斗和成功,听他们的困惑和悲伤等。-对我来说是真的很有帮助。我很高兴我的博客有助于满足这一需要。
“如果它开始变得太多,只是要求时间。你会发现他们理解,只进行速度你可以应付。”
我不认为总是正确的。有时,事实上,它是exceedlingly难合作从一个系统或一个特定的改变。和其他时候我认为这是关于合作和更多的能力。换句话说,有时候我不能得到我的支持系统,不是因为他们拒绝给它,而是因为他们不能给它。当我们能够成功的谈判非常可喜。但至少对我来说,它们不是常态。
我希望你管理好你的医生不在,黛安娜。谢谢你的评论。

玛丽亚
2010年8月,27日下午三11点

亲爱的霍莉,
很高兴在这里见到你!你确实做得不错. .多说,loev每天situatrions如何打破。我视频博客在你管3年关于媒体如何添加到格兰耻辱和多样性的误解我被诊断ifficially在1986年的医疗记录,但在1984年被告知我被筛选,观察什么被认为是。
谢谢你分享你的expreince, expereince千金,消除歧视,授权人可以获得理解. .在这个多样化的社区有很多很多人在战壕里好长时间和很高兴见到你youngens哈哈进行. .将unsersdtanding无论你canI正在写你一个大的邮件。我的生活是“健康的地方。com去年9月1日的电视采访中,本月一直忙着但却抓住面试,以后更多的电子邮件
和平的祝福
玛丽亚Martella
&马赛克帮派

在回复通过匿名(未验证)

冬青灰色
2010年8月28日凌晨56

你好玛丽亚,
非常感谢您的评论。当我开始说出了几个月前我以为我步入相对未知的领域。我知道有几个勇敢的人曾做过同样的我,但我不知道有多少。从那时起我知道了,有很多人分享他们的经历,大多数匿名,有些不是。很高兴知道我不是闻所未闻的,我以为我是大胆的选择。很高兴有同行。
我看过你的一些视频博客,我对你的工作印象深刻。你提到的你的第一个(我认为)视频的时间对于我们这些做”…诚实的多重性是什么,它不是什么。”I could not agree more. I support the work you're doing, Maria, and I hope to see more from you.
再次感谢你阅读和花时间置评。

黛安·汤森
2010年8月22日上午1:17

嗨冬青,特别嗨詹妮弗
我很怀疑你感到很困惑,参与所做的。它随着时间的推移变得更好,我是26年!跟上冬青的博客真的会帮助你。
在我的系统,我们已达到一个阶段,我们都是好朋友,一起有很多谈判。我认为,对于我们来说最困难的部分是,当我变老时,其他人没有。我们有大量的戏剧和战斗,当这些在30年龄段想出去聚会,找到男朋友,等可以不工作,我开始老了。整理出来花了大约10年,偶尔还有一点反抗,但我们通过交谈,每一个都是学习,他们有一个特别的地方,不像他们最初创建的目的。
有相当多的治疗方法,但在一开始对我们只有集成beplay体育中心。没人会同意。他们认为这是死亡,是可怕的。所以我们最终,大量的血液后,汗水和泪水,我们解决剩余的作为个体,但合作最好的结果在任何情况下。现在我们有“圆桌会议”,包括孩子们在适当的时候,和讨论策略来处理重大问题。
例如,我们几个在35 - 45年龄段想回到大学学习心理学。很少有人会考虑可行性,其他人将致力于我们的财务管理能力,年轻的是进入电脑,几个喜欢的研究涉及到和孩子们想确定我们都有足够的继续研究“茶”。这是一个例子,但我们很可能明年继续,根据我们发现和总和。
我们已经完成课程社区福利andMental卫生(临床)到目前为止,每个人都扮演了某种角色。在我们的系统帮助很多男性也有男性的角度对我们的一些作业当然帮助!单例对象不能那样做!
所以,al最好的你,不要放弃。
黛安娜

珍妮花
2010年8月20日上午11:37

2009年3月以来我一直在诊断。难相信,也是可怕的。治疗头部受伤导致我一个顾问,专业治疗创伤后应激障碍和记忆缺失。她帮助我支持我,让我觉得可靠如果你可以称之为一切听我的记忆我的母亲和家人。
它是如此有趣的听故事。我很惊讶孩子们公认的有玩具玩。2009年9月13日,我们有一个火在我们家,我发现我的“内在小孩”我将给她打电话,出来与火的人帮助我们。治疗我自己的童年的记忆火被谈论,我相信可能是当她被创建。我是新诊断自去年11月2008年,我开始治疗。我也相信,我的女儿一直在联系我的其他中音。有很多次她称为妈妈的游戏。
它是如此独特的我发现alto的与我沟通,他们都是如此不同。它是有趣的阅读。

在回复通过匿名(未验证)

冬青灰色
2010年8月20日12:13点

嗨,珍妮花,
谢谢你的评论。解离性身份障碍真的可以很有趣,我也喜欢听到别人的经验与障碍。你火的故事让我想起了这些时间(他们都显得很罕见)当我能够做出一个改变的存在或行为之间的联系和我自己的生活或历史。那些时刻我感到满足,就像一个拼图的下降。
我记得第一年半到两年之后被诊断为最困难的。混乱,混乱,和可怕的对我来说。我希望你表现得更好。
感谢你的阅读,詹妮弗。我希望再次听到你的声音!

丽莎
2010年8月16日6:02点

冬青,
感谢你你的博客,你的视频和你的洞察力。1994年我第一次诊断,但并没有真正看这到最后几年。所以,我想我花了14年熟悉我自己和我的诊断。事实上,在1994年,我甚至完全没有听他们说什么。我住的生活喜欢我不是诊断。2008年,来到一个头,我被迫去找那些会帮助我。我很幸运……我有一个伙伴,支持我,爱我,我有朋友知道不评判我,真的爱我为我(我的一切)。我的搭档是如此惊人。我每天都感谢上帝她。
我期待着了解你们所有的人。:O)

在回复通过匿名(未验证)

冬青灰色
2010年8月18日凌晨39

嗨,丽莎。
也可以是非常难以接受的诊断。我也住生活一段时间我没有确诊。我不知道还能做什么。和你一样,我非常幸运的人在我的生命中爱和支持我的人。它使一个巨大的差异不是吗?
谢谢你的评论,丽莎。我希望再次听到你的声音!

黛安·汤森
2010年8月,10个身子

嗨你所有,
霍莉,我注意到你说你的孩子改变不使用的玩具等。你试图跟他们中的任何一个吗?我发现,起初我也不愿意用,因为他们觉得外面都属于其他的孩子,他们认为对触摸的东西他们会陷入大麻烦,所以我写了一个非常基本的注意到6岁叫朱莉,说所有的孩子的玩具。然后她开始跟我说话,和其他的孩子逐渐跟着她的例子。现在我们有伟大的聊天和他们已经失去了他们的恐惧的旧系统。但它需要时间和耐心,我的孩子们都是严重创伤,而不是倾向于相信任何人。
年长的,或许你可以试试日志如果你还没有这么做的话)。
和我们这导致实际交谈,尽管这很难解释这是如何工作的。无论如何,希望这可以帮助一点,所有最好的。
黛安娜

在回复通过匿名(未验证)

冬青灰色
2010年8月10日下午一37点

嗨,黛安娜。是的,我们确实有一些内部沟通。所以我明白你的意思关于实际说话。
我发现,起初我也不愿意用,因为他们觉得外面都属于其他的孩子,他们认为他们将陷入大麻烦触摸东西....
我从来没有想到类似的东西,但它很有意义。非常感谢分享!

黛安·汤森
2010年8月7日下午7:02时

嗨你所有,
希望你的生活并不太难。我有另一个建议或两个可能会使用一些你。
在我的人格系统中,有相当多的孩子,当我认识了他们,我意识到我也要关心他们。所以我收集了一些玩具,尤其是可爱的玩具,和买一些图画书和彩色铅笔。这被证明是一个伟大的了,他们现在都似乎更定居。这是奇怪的最初发现所使用的书籍,很明显,有不同年龄的孩子使用它们。当我发现跟他们的勇气,他们冒着幸福,我承认,也提供了他们的需求。我偶尔会买把,饼干和糖果等,也一直大受欢迎,尽管我不放纵他们经常!我将房子的大小如果我做!
所以我希望你们中的一些人可能会发现本文有帮助。下次多。
我(我们)祝福你们所有人,
黛安娜

在回复通过匿名(未验证)

冬青灰色
2010年8月9日下午7:28点

嗨,黛安娜。很高兴又收到你的信。
我们的玩具、书籍、和填充动物玩具。但很明显,他们很少,如果有的话,使用。玩具篮子积累的灰尘太多,很明显没有人触摸它。我真的不明白,因为我发现自己无法简单地摆脱他们。我已经试过很多次了。显然有那些想要玩具等,但实际上不想跟他们玩。
我认为这是伟大的,孩子们在你的系统随时享受自己。我希望有一天我也会如此。

黛安·汤森
8月,在星期日晚上点1 2010

你好,你生活在陆地,
我可以帮助你的一些想法,我在1984年被诊断出,所以有一点生活的经历。
首先,了解你的改变。它可以令人恐惧,但你会发现它们都是有价值的人可以帮助你避免创建它们的情况。他们认识到危险信号,即使你不喜欢。他们会成为很好的朋友一旦你接受他们。你可能会感到内疚,他们非常痛苦的情况来保护你。如果你和他们谈论这个,你会发现他们不怪你。他们都将无条件地爱你,无论是成人还是儿童,男性还是女性。听着当有人提醒你你可能计划做什么——他们识别危险信号之前你做什么,如果你甚至认出他们。
所有的你,尤其是你冬青,我们以此作为一个支持小组怎么样?我从数千英里外的你,但我们的经验可能是相似的,我们可以分享想法和应对机制。
祝福你们所有人,我将很快再分享。

在回复通过匿名(未验证)

冬青灰色
2010年8月,2 12:06点

感谢分享些什么帮助你在一起生活。在学习如何为别人给我机会尝试新观点和想法,并最终是破译的工具是什么,不为我工作。
我希望我的博客能激发对话和交换思想和经验的。我爱游离的生活成为一种支持那些与解离障碍和生活与解离症的人分享他们的生活。谢谢你邀请的讨论。我期待听到更多!

黛安·汤森
2010年8月,1在上升

嗨,冬青,
我也做了,在1984年dianosed。在澳大利亚越来越容易找到一些知识的治疗师。我觉得我很幸运,因为我被诊断在后前6个月的治疗,尽管我花了大约5年才真的相信它。当然是令人困惑和恐惧,但知道异常的解释很多我的生活。我一直未能找到一个支持小组要么因为我是分手的一部分。
我已经开始认真考虑自己一个支持小组,我非常惊讶地发现并不是那么罕见。也许精神科医生更开明,我真的不知道。我有67个不同的性格在我的系统中,有时可以使生活混乱,但是这些天我们都合作得很好。不要放弃希望——它真的变得容易。
祝你们所有的人谁写在这里。

在回复通过匿名(未验证)

冬青灰色
8月,在上午11点半2010

嗨,黛安娜。我很欣慰我不是唯一一个在世界上谁花了近5年接受诊断。谢谢你与我分享,。谢谢你的鼓励!支持走很长的路。

2010年7月30日下午1时35分许抵达

我真佩服你的勇气霍莉,你的坦率。我也有了。我过去住在太平洋西北但我找不到适当的治疗,至少不会接近我住的地方,在一个小城市。(不同的)住院后,我最终在东海岸在医院项目致力于解离障碍,然后保持东七年来的强化治疗领域的专家,他也非常活跃在ISSD或ISST-D现在称为。他们知道自己的东西。
真的很伟大,你正在努力把耻辱的障碍和哗众取宠。我祝福你在你的旅程。有这么多的发现,这有点像组装一个拼图。实际上,我发现一个大白板上使用便利贴在映射中是很有帮助的我的系统和理解零件之间的关系和他们的故事。能够重新整理笔记,我学到了更多关于系统帮助我理解我和帮助我沟通内部更有效率。

在回复通过匿名(未验证)

冬青灰色
2010年8月,1福音11:24

嗨。我爱你的白板主意!我从来没有想过类似的东西。我挣扎在地图的一件事是,他们觉得我所以静态和定义。我喜欢你的想法更好。非常感谢提及它。
我同意你关于ISSTD。他们真的知道自己的东西。我很感谢他们做他们的工作。
感谢您的阅读和评论,陆。我希望你能再来!

黛博拉•麦克弗森
2010年7月30日凌晨8:29

冬青,
我有这个网站发给我,来到你的视频。你非常对的误解。并没有许多如果任何支持团体。我也被诊断为大约6年前。它解释了很多“为什么”某些事情发生在我的生活。我有13个或多或少不同的个性。我也患有创伤后应激障碍,双相情感障碍。我想谢谢你的视频。

在回复通过匿名(未验证)

冬青灰色
8月,1 2010年十一17点

嗨,黛布拉。谢谢你的评论。我也觉得诊断解释了很多关于我的生活。它也为我带来了很多的问题,问题很难整理。我倾向于关注我的复苏,问题。你的评论让我想起所有的答案我也有。谢谢你,。

cetcetera
2010年7月29日下午5点

你好,
我很感谢看到你的努力工作!你是正确的。有一种错觉的知识并不是真相。保持良好的工作!我从1994年就被诊断和学到了很多。我也祝福足以能够参与一个3 d支持小组的人。这个群体不再是活跃的,但是很多人是一个真正的祝福。再次感谢!享受你的视频!

在回复通过匿名(未验证)

冬青灰色
2010年8月,1 11:09

嗨cetcetera。非常感谢!我很激动听到那些已经确诊的时间比我长。我希望我可以学到很多从听到你的想法和观点。请再来!

路易
2010年7月29日下午3:57点

我不知道我所做的。最近的一次事件带给我的注意,随着越来越多的事情我不能解释,是给我的问题,没有答案。重要的是我不确定只是我是谁。

在回复通过匿名(未验证)

冬青灰色
8月,2010 10:57

路易-阅读你的评论让我想起我的样子开始考虑,我可能真的做到了。这是一个非常令人困惑的时候,我花了大量的感觉像你一样,我不知道我是谁。今天我仍然纠结于这种感觉,但不相同的程度。和你一样,我花了很长一段时间除了问题。很难容忍缺乏的答案。但是,挑战和痛苦,延伸我的容忍歧义的能力,这是我在我现在的恢复过程。我希望同样的为你,这混乱的时间总有一天会偿还给你。

雪莉贝克(Ramey)
2010年7月29日下午2:53点

美妙的,霍莉!我同意“知识”的假象,纯粹的缺乏
的知识,我住在新斯科舍,导致我女儿遭受恶心
虐待。国际社会治疗od Dissociaitve障碍和创伤已经让我的女儿治疗她的关键
需要和应得的私人的,有经验的治疗师在这里在我的省。当我以为所有的希望都没有了,这个网站是由一个爸爸的建议对我的女儿也在照顾我自己的。我永远感激他。这是展示其他家长的支持,照顾者和创伤幸存者可以与网络结合在一起的。
我女儿也患上了慢性创伤后应激障碍,增加了另一个高度的复杂性已经复杂的障碍。然而,她是值得每一分钟、小时、日和年需要支持她通过她的愈合。她是如此勇敢的年轻女子……我惊叹于她的持久性和力量。
女士有15岁的儿子了,不要放弃,我知道他很幸运有你为他的母亲,因为你是显示暂留,通过博客,他的治疗。至少可以这样说,你会需要它。倡导你儿子当事情变得棘手的时候,休息一下,重新谈判,走回来。他会爱你,爱是双重的!
再次感谢冬青,
雪利酒

在回复通过匿名(未验证)

冬青灰色
8月,2010上午10点

你好,雪莉。谢谢你的阅读和评论。
不是它显著的区别与那些理解痛苦,挣扎和奖励的复苏能做什么呢?可以做这样一个巨大的孤立和孤独的体验,对分离器和他们的支持者。只是知道我并不孤单,还有其他应对同样的东西,非常有帮助。阅读这里的评论让我想起。谢谢你的提醒。

Pam卡恩
2010年7月27日上午11点

冬青,
我是一个15岁男孩的母亲最近被诊断出患有。我也在伟大的西北地区。想知道如果你知道任何支持团体的年轻人刚刚开始这段旅程。

留下一个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