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药物滥用和饮食失调之间的联系

2011年6月16日肯德拉西贝利厄斯

饮食失调和药物滥用有多普遍?近35%的酗酒者或吸毒者患有饮食失调,而这一比例在总人口中仅为3%。

对于我过去与酗酒和饮食失调的斗争,我一直都很坦率。我还与广泛性焦虑障碍、恐慌障碍和自残作斗争。我常常觉得自己是唯一一个与这么多人斗争的人共病的诊断.事实上,人们很少只与一种疾病作斗争。我们根本不符合诊断的漂亮框框,也不应该符合。

药物滥用和饮食失调的统计数字

数据显示大约50%的人患有饮食失调的人也会滥用药物和/或酒精。酒精使用障碍(AUD)与患有神经性厌食症暴食/排便型(ANBP)、神经性贪食症(BN)、暴食症(BED)和其他未指明的饮食障碍(EDNOS)的女性之间有很强的关联。此外,一般来说,患有SUD(物质使用障碍)的女性比一般人群有更高的饮食失调率。近35%的酒精或非法药物滥用者患有饮食失调,而总人口中这一比例为3%。

成瘾,共病,双重诊断

我经常把“完美风暴”比作上瘾和饮食失调。对我来说,它们都是管理、控制、反应和应对生活及其斗争的方式。是的,有生物倾向,神经科学开始显示出更多的联系,为什么我们可能与我们的疾病斗争,但对我来说,这是一种复杂的关系,比我想象的要普遍得多。这些斗争是危险和致命的。

“对于许多年轻女性来说,厌食症和暴食症等饮食失调与吸烟、酗酒和非法使用药物密切相关,”她说CASA总统前美国卫生、教育和福利部长,小约瑟夫·a·卡利法诺“药物滥用和饮食失调之间的致命联系向父母、教师和卫生专业人员发出了一个信号——你看到的是饮食失调的烟雾,就会看到滥用药物的火焰,反之亦然。”

我在挣扎的时候从来没有听过这些数据。当我的父母找不到既能治疗药物滥用又能治疗饮食失调的住宿机构时,他们从来不知道这是一种普遍现象。这些数据需要分享,因为它们不仅帮助那些挣扎的人感到不那么孤独,而且有助于看到对共病条件的研究的不足和需要。beplay手机app下载

在药物使用障碍和饮食障碍治疗中的斗争

有时,将药物使用障碍和饮食障碍的治疗结合起来是一个挑战。在进食障碍治疗之前,一些临床医生将患者转介到医院处理药物滥用问题,这是有道理的,因为药物滥用通常需要排毒。我的第一个想法是,这将花费多少钱一个人奋斗。

一些临床医生可能不了解这两种疾病的治疗。在物质使用障碍和饮食障碍领域之间和内部存在着科学/实践上的差距。总的来说,这两个领域之间需要进行交叉培训和研究合作,以确定最佳循证治疗(EBT)。在饮食障碍和药物滥用障碍的识别和概念化上也有巨大的差异。

需要多学科治疗

当我去我的30天的住宿假期,我是在一个专门上瘾的地方。我觉得它救了我,帮我戒了瘾,但并不是我需要的一切。出狱后,我去了戒酒互助会(AA)几个月,找了一个治疗师,一个精神科医生,但没有人支持我的饮食失调。我希望我看到了一个多学科的团队,可以帮助我解决饮食障碍和酒精上瘾。我不知道该怎么吃,该吃多少,如何应对饮食失调的冲动。对于酒精或毒品,我们可以戒掉,但如果加上饮食失调,我们就不得不吃了。有很多挑战,一个多学科的团队可以帮助解决人们可能正在经历的各种各样的挣扎。

成瘾的并发症还有很多。上瘾的人不仅与饮食失调作斗争,还与情绪障碍、人格障碍、焦虑障碍等作斗争。我希望通过这个博客,在未来更多地去创造对话,并让人们意识到这些对话。

跟我上推特脸谱网

APA的参考
西贝利厄斯(2011年6月16日)。药物滥用和饮食失调之间的联系,HealthyPlace。于2022年9月16日从//www.5wetown.com/blogs/debunkingaddiction/2011/06/the-link-between-substance-abuse-and-eating-disorders检索到



作者:肯德拉西贝利厄斯

Barb
2015年12月28日下午4:08

从十几岁开始,我就患有好几种同时存在的疾病,如果不是更早的话,我现在47岁了。我已经有了很大的进步,但当我感到压力时,仍然有厌食症的倾向。多亏了我参加的女性嗜酒者互诫会和我丈夫的爱,我已经戒酒14年多了。我的住院病人中没有一个人尽力帮助我做所有的事情,或者比他们当时认为的最致命的事情做得更多。我发现最让我头疼的是创伤后应激障碍。我经历过各种各样的创伤。幸运的是,我有一个关心“完整”的我的治疗师。她善解人意,有耐心,知识渊博。我们需要更多的专业人员,他们在许多(如果不是所有)精神疾病以及它们如何相互作用方面接受过交叉训练。那么,最大的挑战将是让所有的保险公司像支付身体其他部位的费用一样支付大脑疾病的费用。

帕梅拉alekana
2015年6月30日晚上11:39

很高兴了解到被滥用的只有毒品和酒精,还有食物。非常感谢你的文章。

帕梅拉alekana
2015年6月30日晚上11:37

饮食失调是一种虐待,这是我从文章中了解到的。非常感谢。我和我的朋友们分享。

快乐
2012年5月6日下午5点

好文章!涵盖两种诊断的综合治疗早就应该实施了(尽管到目前为止只有少数几个地方可以实施)。
这些疾病不仅经常同时出现,而且症状和行为往往会相互恶化。例如,我认识不少人,他们的饮酒量随着食物摄入量的减少而显著增加。这似乎不仅与基因和行为有关,也许食物限制本身也会让人有过量饮酒的风险,因为对于那些限制饮酒的人来说,酒精通常被视为“不同于”“正常食物”,一个人喝得越醉,他的身体饥饿和对热量摄入的需求就越能驱动他们的行为。
我不认为这是饮食失调/药物滥用合并症的主要问题,但这似乎是模式中有趣的一部分。

安Flosdorf-Mitchell
2011年8月1日下午5点28分

作为一名临床社会工作者,我在药物依赖和饮食失调领域工作了大约30年。我同意你关于治疗这些疾病(以及其他精神疾病)的挑战的评估。我见过需要同时治疗ED和CD的人,或者他们只会来回替换症状。通常情况下,我们会先把一个人送去治疗可能导致他死亡的疾病,希望一旦其中一种疾病稳定下来,其他疾病就能得到解决。然而,治疗旋转门往往是结果。我正在经营一个ED/CD门诊小组,专注于认知行为和辩证行为治疗,希望这将对其他小组和项目有所帮助。不幸的是,保险公司不承保团体治疗,这是令人难以置信的,因为团体治疗是ED和乳糜泻的首选!谢谢你的工作。

玛塞拉
2011年7月8日早上6:16

在接受了酒精成瘾和ED的治疗和教育后,我猜测“妈妈”也酗酒,有ED,可能是躁狂抑郁症。当我年轻的时候,我从来没有学会“正常”,当我长大后,我没有办法获得我需要的应对技能,在不兴奋的情况下成功和健康地生活。49岁的我刚刚开始学习如何在不滥用药物的情况下获得乐趣,尽管食物作为一种物质仍然是一个问题。这一切都始于创伤,并试图找到方法不去想它所有的时间(即使你不认为你在想它)。
让我们希望专业人士开始倾听像我们这样的患者,并找到解决HMO/保险野兽问题的方法,为我们提供我们需要的多专家护理。当然,如果我们康复了,我们帮助产生的利润就会消失:(

在回复通过匿名(未验证)

肯德拉西贝利厄斯
2011年7月8日早上6:23

我越是分享我与多种疾病抗争的故事,就会有更多的人与我分享他们的故事。我真的很感谢你能和我分享你的声音。我认为认识到我们的家族史,基因,诱因,挣扎都有助于治疗我们的挣扎。重要的是正视我们是谁,正视我们的多重挣扎,找到适合我们的个性化治疗方案。我认为治疗计划模式对那些有共同疾病的人是非常有效的。当你有一个精神科医生,治疗师,营养学家/营养师,支持,导师等,它可以帮助我们生活的所有领域。有时我们必须找到自己的路,在这段旅程中为自己铺路。但这是可能的!

凯莉
2011年6月18日下午5点22分

奥普拉·温弗瑞正在主持一个名为“对食物上瘾”的系列节目,这是我的头号嗜好,但我过去一直在与酒精和赌博作斗争。
在电视剧中,似乎有很多责任都放在了母亲身上。当他们问“你妈妈叫你吃蔬菜的吗?”我不得不说没有,因为她的母亲在她9岁时就去世了,我的祖父嫁给了一个酗酒者,他对她进行了身体上的虐待。我怎么能怪我妈妈呢

在回复通过匿名(未验证)

肯德拉西贝利厄斯
2011年6月22日上午11:40

我只看了第一集,所以我不知道整个系列的知识,但我震惊的是,似乎要归咎于母亲!这个信息有多过时啊????当我们试图分享导致饮食失调的实际信息和意识时,这是非常令人沮丧的。我感谢你来到这里,分享你的声音和你故事中的脆弱!

克罗斯比
2011年6月16日晚上7:27

这与创伤和饮食失调(以及其他药物滥用)也有很大的关联。我和其他一些病人过去常常在住院创伤病房和饮食失调病房(早期在不同的医院)之间来回奔波。
这是废话。一开始,在饮食失调科,他们禁止我们谈论我们的创伤,也不为我们提供任何创伤专家进行个人或团体治疗。对我来说,我会被迫吃一些会引发创伤症状的东西,这样我的创伤后应激障碍就会加剧,不久之后我就会再次进创伤病房。
在创伤病房,他们没有为厌食症患者提供帮助,对我和其他几个我认识的人来说,这是人类的乒乓比赛。
在饮食失调小组,每隔一段时间他们会开一个病人/员工会议(我不记得他们给它起的名字了),我开始每周为一个创伤小组辩护。他们会给出这样或那样蹩脚的理由来解释为什么他们不能这么做。
最终(几年之后),我们在饮食失调部门找到了创伤专家。和不太。然后,最终(又过了几年),他们将进食障碍病房与创伤病房搬到了同一家医院,并为创伤幸存者增加了小组和个人治疗。
而且,一开始,当我把我的厌食症说成是一种瘾时,工作人员会反驳我。我会向他们解释,我沉迷于饥饿给我带来的舒适的麻木感。我认为食物是一种物质。
最终,他们明白了这一点。我们饮食失调组也有戒瘾专家。(尽管他们仍然把病人送出病房去参加创伤病房的会议,而且在创伤病房也不支持进食障碍。希望自从我搬走后情况有所改善)
我并不是一个人在战斗,一路上其他病人也会站出来说出来。
我不太确定我是不是第一个对人类乒乓球的垃圾和需要更全面的治疗方案发表意见的人,但我知道有一段时间我是这个问题上最频繁发表意见的人。以至于在那些结婚会议之前,工作人员常常要求我本周不要提起这件事。他们被要求把病人的请求/问题带到员工会议上,然后在下周汇报。我拒绝保持沉默,直到我们听到其他病人也开始分享他们对这个问题的看法。
希望你能开始向你能找到治疗方法的项目主管求助。
关于门诊选择的问题。我所在的地方每天都有戒酒互助会(有些地方每小时一次),但饮食失调互助小组每月都有(而且地点稀疏)。一次偶然的机会,我发现了NA的用处。这很有帮助。他们认识到,既然食物是一种改变情绪和思维的物质,我就应该参加这些会议,因为我正在滥用一种改变情绪/思维的物质。
他们曾经为我修改过一些口号。有时只是用词形变化。一个是;如果你不把它捡起来,它就进不去。用“别接”的语气说。对我来说……同样的话,"如果你不把它捡起来,它就进不去了"但说话的语气好像在说。老兄!把它捡起来!
他们非常同情我,因为我可以通过参加互助会来戒除毒瘾。只要限制(避免,放弃)分享的茶点。
此外,在早期,保险公司不愿将门诊营养师包括在内。你可能想要检查一个提供医学营养疗法的营养学家。对于你所说的无法像吸毒或酗酒一样从饮食失调中恢复过来的问题,他们是很有价值的资源。我们不能只是永远不再捡起它,就是这样。我们必须以正确的品种,正确的数量,正确的频率来收集它。这种“正确的”生意不容易养成习惯。
温暖的问候,
克罗斯比

珍妮花
2011年6月16日上午9:10

我发现您的评论非常及时,对许多饮食和物质使用障碍患者非常重要。正如你所指出的,现在需要建立一个具备所有技能的团队,这也需要一个概念,即所有疾病都是基于生物学的疾病(它们确实是,随着更多的研究发表,这一点将变得更加清楚),患有这些疾病的人需要并应该得到全面的、完全覆盖的治疗,保险公司将支付费用。

在回复通过匿名(未验证)

肯德拉西贝利厄斯
2011年6月16日上午9:42

非常感谢你,詹妮弗。我发现越来越多的人公开了他们与这两种疾病的斗争,并且完全同意我们需要一个更好的综合计划。保险是一个很大的问题,我知道当我挣扎的时候,我很感激和幸运的有药物滥用,因为保险公司覆盖了一切,希望随着自由法案,我们将开始看到饮食失调的覆盖得到他们应得的改变!

留下一个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