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安东尼·韦纳的故事轻视了毒瘾吗?

2011年6月23日肯德拉西贝利厄斯

当我第一次听说安东尼·韦纳(Anthony Weiner)寻求专业“帮助”时,我简直要气炸了。我受够了听到政客、名人和职业运动员为自己的不良行为找借口而寻求治疗。

媒体中的性瘾anthony-weiner-cybersex1

不要误解我的意思,我知道上瘾是很严重的,也理解性和其他行为上瘾对人们的暴政。人们每天都在挣扎,这些都是需要认真认识的严重问题。然而,当我听说另一位政客寻求专业帮助来为自己的不良行为开脱时,我感到沮丧和恼火。如果我作为一名成瘾倡导者和积极分子感到恼火和沮丧,我只能想象大众的感受。

寻求成瘾的专业治疗

我相信有困难的人当然有权利寻求专业帮助!我并不是说他们所追求的是错误的。我想说的是,当人们做了坏事,被抓住,然后不得不“解释”他们的行为;去寻求治疗成为了人们要做的事情。

为什么安东尼·韦纳不是性瘾者

我完全同意斯坦顿Peele他最近写道:

“韦纳当然可以从治疗中受益,并考虑他的行为及其对他的影响。但对他本人,对治疗他的人,或对我们这些考虑这些问题的人来说,把他的行为贴上成瘾的标签是一种误导。这样做轻视了成瘾,包括性成瘾。”

什么是性功能障碍?sub-sd

《精神疾病诊断与统计手册》第四卷描述了社会所谓的性成瘾没有特别说明的性障碍”,作为“对一种反复发生性关系的模式感到苦恼,这种模式涉及到一连串的情人,而这些情人对个人来说只是被当作可利用的东西。”根据手册,性瘾还包括“强迫性地寻找多个伴侣,强迫性地执着于一个无法企及的伴侣,强迫性地自慰,强迫性地恋爱关系,强迫性地性行为。”记住,正如我以前写过的,目前的DSM-IV不包括这个词上瘾

我担心这些关于性瘾的故事(不管它们是否可以被诊断为性障碍)会夸大当前的问题。我质疑所有觉知都是好的觉知这个概念。作为杰基弗兰克“名人和有权有势的人公开承认自己的婚外情、沉迷于网络色情短信,或者一再被指控性骚扰,这些都引起了媒体的强烈关注,也引来了大量的嘲笑。”

以什么为代价认识上瘾?

嘲笑是我们想要引起强迫性行为和成瘾话题的那种关注吗?我担心它会给上瘾贴上污名,让它们成为一个借口、一个笑话,而真正有价值的信息和意识却没有得到讨论。甚至和我一起工作的人都说:“我听够了韦纳和他的坏行为。”

r-weiner-sex-addict-large570

我想再次澄清,我知道强迫行为是一个严重的问题;这不是一个笑话,但我担心,当这些故事出来时,媒体的喧嚣会轻视严重的问题和斗争。我觉得韦纳和其他遵循这一常见模式的人,将成瘾视为不良行为的借口。我当然不能诊断人,我会把这留给专业人士,但大多数心理学家都会同意,一两次出轨并不会让一个人成为性瘾者,性瘾者无法停止,需要满足,这影响了他们的工作,他们的家庭,不顾后果。

上瘾是不良行为的借口吗?

劳拉·伯曼博士最近表示“性瘾已经成为一种让自己更脆弱的方式,少一些指责。如果你得到了很多公众的负面意见,经常会看到这些公众人物说,“哦,对不起,我真的是一个性瘾者。我不只是一个连环骗子.....我不只是判断失误,我现在病了。”

我想这就是我在这些问题上挣扎的原因。我想唤起人们对这些问题的意识,当这样的故事出现时,很多新闻实际上进一步污名化和轻视上瘾,并在行为和强迫行为之间制造混淆。

事实是,不是每个喝酒,发短信,有婚外情的人,都有失控的强迫行为。

你怎么看?你认为像韦纳这样的故事实际上是在轻视上瘾吗?

跟我来推特而且脸谱网

APA的参考
西贝利厄斯(2011年6月23日)。安东尼·韦纳的故事轻视了毒瘾吗?, HealthyPlace。于2022年11月26日从//www.5wetown.com/blogs/debunkingaddiction/2011/06/does-the-anthony-weiner-story-trivialize-addictions获取



作者:肯德拉·西贝利厄斯

汉娜
2011年6月25日下午2:19

肯德拉,
也许我没有说清楚。我听了你的视频。在视频中你承认你不知道发生了什么。这是任何人都能做到的最好的。但是你写的是:
“当我听说另一个政客寻求专业帮助来原谅他的不良行为时,这让我沮丧和恼火....我当然不能给人诊断,我会把这留给专业人士,但大多数心理学家都会同意,一两次出轨并不会让一个人成为性瘾者,性瘾者无法停止,需要满足,这影响了他们的工作和家庭,不顾后果。”
我喜欢你的思考过程,但他的行为远不止一两次。我们可能永远不会知道。
还有一点,当我们像对待政客一样把人推上神坛时(出于某种奇怪的原因),他们除了堕落别无选择。我们知道这种事情在发生,我们只是认为他们都是去华盛顿的史密斯先生。
如果我们被媒体和深夜喜剧演员关于疾病的言论所动摇,那么我们就会看到酗酒、吸毒、赌博、饮食失调和一大堆问题都被忽视了。由于电视上的“快乐”广告,抑郁症正在加剧。
当有人把事情搞砸了,说他们需要帮助,是的,很多时候(帕丽斯·希尔顿,林赛·罗韩)这是一个策略。这不是。他们有严重的问题,却被轻视了。查理·辛似乎有某种严重的问题,人们利用了他。这不仅仅是不良行为。对于有控制权的人来说,他们可以判断。如果有人有秘密生活,那为什么呢?
顺便说一句,我觉得帕丽斯·希尔顿被宠坏了。
肯德拉,再接再厉。

汉娜
2011年6月25日上午8:11

肯德拉,这件事我不同意你的看法。
你不能选择哪些“瘾”你支持,哪些你不支持。
如果有人不顾对自己、家庭、社会和工作的风险,强迫地做出损害自己的行为,我们就不得不质疑动机和决策。如果他们发现自己无法停下来,无法获得“快感”,无法建立容忍度,无法花太多时间做运动,或者觉得自己需要运动才能得到释放,那就出问题了。
对于媒体的对待,我为韦纳和他的家人感到很难过,因为他的行为显然不正常(给陌生人发这么多照片,而不是给女朋友)。媒体大肆抨击他的故事淫秽,忘记了他也是人。
面对任何一个有强迫行为的人,他们都会否认它。他刚刚在全国舞台上这么做了。
不,肯德拉,疾病不是我们选的。我们确实应该鼓励媒体改善他们的行为,停止创造被称为“性短信”的可爱的小词,也许应该把他们的注意力转移到真正有效的治疗上。

回复通过匿名(未经验证)

肯德拉西贝利厄斯
2011年6月25日上午8:17

谢谢你分享你的观点。我不相信我曾经说过我们可以“选择”我们所挣扎的。我没有选择酗酒或酗酒,也没有选择饮食失调,所以我想澄清我从来没有说过的那句话。
还有这句话“你不能选择你支持哪些上瘾,那些你不支持”,我很困惑。我从来没有说过我不支持上瘾。我是一个倡导者,我认为意识真的很重要——我清楚地说过,这些都是严重的问题,而这些故事是在开玩笑。
至于媒体,我完全同意。如果你想看我的视频,我的问题是更大的图景,以及媒体如何把它变成一个耸人听闻的故事。我也在与媒体上的饮食失调作斗争,因为它助长了许多神话和耻辱。
我的视频实际上分享了我的一系列观点和想法(由于文字限制,我无法全部写出来”,我对其他人的回复也显示了这个话题有多复杂。有很多意见,我很重视你来这里分享你的意见。

冬青灰色
2011年6月24日下午12:01

@Natasha写道:“政治家并不是以诚实著称的。他们以管理公众的看法而闻名,而接受治疗正是这样做的。”
我看不出这和诚实有什么关系。我的意思是,事实已经很清楚韦纳很不诚实。没人说他是个正直的人。所以我不清楚这和他选择接受治疗有什么关系。因为,虽然我同意政客们和许多名人一样,给整个公司支付可观的薪水,只是为了管理公众的看法,但接受性成瘾治疗对他没有任何好处。我严重怀疑任何称职的形象顾问都不会期望它这样做。当名人因任何上瘾而接受治疗时,公众的看法不会是,‘哦,对他有好处。看看他有多谦逊。真是个好人。”是,‘耶稣基督。 Another low-life jerk gets caught acting a fool and it's boohoo I'm an addict guys!'
不。接受治疗并不是管理公众认知的可行方式。因为公众的看法就反映在这篇文章里,这是评论。互联网上到处都是。一片哗然:“他只是在为自己的不良行为找借口!真是个政客!真是个混蛋!真是个美国人!”
据我所知,这就是耻辱的来源。而不是某个男人的决定,不管是否知情,接受性瘾的治疗。

娜塔莎特雷西
2011年6月23日上午10:30

我很感激许多精神疾病患者被告知他们是在用它作为“不良行为”的“借口”,我永远不想对另一个精神疾病患者这样做。
但当回事。政治家并不是以诚实著称的。他们以管理公众的看法而闻名,而接受治疗正是这样做的。没错,一个3个孩子的父亲,在一个正常的生活中,做着一份正常的工作,只有在他陷入危机时才会得到治疗,但一个政客会在眨眼间勒死一只猫,如果他们认为这样可以给他们多一张选票的话。
(是的,我对政客已经厌倦了。杀了我。)
在我看来,这里的问题不是关于上瘾,而是关于美国中产阶级的“价值观”。我不相信仅仅因为他发了愚蠢的推特就认为他是“坏人”或某种程度上是一个妥协的人的胡说八道。人们坚持要因为这件事来评判他,所以他坚持公开处理这件事来缓和人们的评判。这是美国人玩的一个大游戏。当他们中有超过50%的人已经背叛了自己的伴侣时,去评判别人会让他们感觉更好。
天哪。
上瘾比在网上发几张照片和欺骗你的配偶要严重得多。如果这是定义,整个世界都会上瘾。
[这并不是说这个人不是瘾君子。我不知道。关键是,我们所掌握的信息并不是真正的证据。
,娜塔莎

回复通过匿名(未经验证)

肯德拉西贝利厄斯
2011年6月23日下午12:02

娜塔莎——这个想法我甚至都没有提到过,因为我害怕被问到这个问题。我也对政客感到厌倦,我同意你的价值观评论。我不认为这本身就是坏事,因为他发了愚蠢的推文。是作弊吗?是的。它不好吗?这是愚蠢的!他被抓住了。是上瘾吗?我不知道,美国公众和媒体对此有意见,这就是我写这篇文章的原因。 Does it stigmatize the issues? Is it sensationalized? Yes in my opinion it does. I worry in the same way celebrities weight changes are deemed as eating disordered or not. It takes away from valuable conversations.
我很高兴你来分享你的观点,因为当我第一次听到它时,我有很多相同的想法——对政客的完全不满,以及愚蠢行为之后的喧嚣。它占用了媒体大量的时间,分散了对现实问题的关注(比如实际的政治问题和社会问题)。
我认为你的评论很有价值,是整个讨论的一个重要方面,我想知道其他人是怎么想的!
到目前为止,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看法,我喜欢这个讨论!

塔米罗森博格
2011年6月23日上午8:43

是的,说得好。我想,当涉及到他的名字和故事展开的性质时,很难遏制媒体的这种反应。这就像是给深夜喜剧演员准备的礼物,在推特这样的网站上,很容易就能讲一个简短的笑话。我自己也曾为此感到内疚。但我确实从大局上看到了你的观点,也许更多的人在你的背景下谈论它将有助于消除所有这些玩笑,并开始对这种行为背后的真正问题进行更广泛的讨论。我同意每个人都应该能够寻求治疗成瘾,疾病,甚至解决任何需要帮助的问题,而不感到羞耻。我不知道除了他自己以及他是如何决定寻求帮助的,是否有人知道这是一种强迫,还是为了解决潜在的不安全感而需要得到认可和关注。我确实希望更多的主流媒体也能看到更大的图景,至少有一些媒体会尝试和讨论那些真正与这种行为作斗争的人,并能找到更好的资源来帮助他们从真正的上瘾和精神健康障碍中恢复过来。

冬青灰色
2011年6月23日上午8:35

@Tami:“他做了一切他能做的事情——撒谎,掩盖事实,甚至暗示有人黑了他的推特账户。当他被发现时,他说“我为我伤害过的人感到抱歉”,并透露他会寻求治疗。
你刚刚描述了“所有”瘾君子如何处理他们的瘾。撒谎,为了避免被发现而不择手段,只有在走投无路的情况下才会承认错误。这是上瘾。
@Kendra澄清一下,我同意你的观点。我确实认为,媒体的关注正在帮助将成瘾和成瘾行为污名化,并进一步将其掩盖在神话和误解的面纱中。但这并不是因为韦纳可能是个性瘾者。而是坚持说他不是。这就是人们对各种上瘾行为的反应,无论是名人、政治家还是他们的配偶。通过拒绝接受韦纳可能真的有问题的想法,我们正在帮助确保各地的瘾君子继续以找借口为由被解雇。
讨论得好,肯德拉。谢谢你提出这个问题!

回复通过匿名(未经验证)

肯德拉西贝利厄斯
2011年6月23日上午8:42

我喜欢这个讨论!!我认为讨论所有具有挑战性的角度和领域是一件令人着迷的事情!关于韦纳是否吸毒这一点非常有趣!实际上,我很期待看到未来这篇文章会在媒体上发生什么,当我写这篇文章的时候,我已经写完了:)
所以,谢谢Holly为我们开启了不同的话题!当媒体决定诊断或说一个人并没有真正的挣扎时,这总是一个挑战。我个人不打算也不想这样做,因为我不是专业人士。我只是想知道这些话题。
我真的很想做这个视频,因为我想让人们看到我并没有试图把人们的斗争最小化,即使是我也有这些相互冲突的想法和观点,我真的很想向人们开放,这样我就可以进一步开放我的思想,接受其他的想法和想法!

塔米罗森博格
2011年6月23日上午7:59

我喜欢这个帖子。我脑海中一直浮现的一句话是,它是否“进一步污名成瘾”?我认为这是因为他自己处理这件事的方式。他竭尽所能地撒谎、掩盖事实,甚至暗示有人黑了他的Twitter账户,以此来分散局势。当他被发现时,他说“我为我伤害过的人感到抱歉”,并透露他将寻求治疗他的疾病。在我看来,这似乎不像是疾病,而是他认为作为一个身居高位的人,他可以侥幸逃脱的坏行为。仅从公布的一些照片来看,这名男子的行为并不像是强迫性行为,而是在展示他如何利用自己的权力,并利用它来解决自己的不检点行为。
其他一些名人和政治家被卷入了看似上瘾的行为中,他们实际上已经寻求了治疗,然后继续积极地努力减少这些问题的耻辱。前国会议员韦纳将来是否会这样做,还有待观察。但我怀疑不会,我认为他可能会更努力地恢复他的“形象”,以便有一天进一步实现他的政治野心。如果他真的致力于帮助其他人意识到成瘾行为和精神疾病,那将是一个不同的故事。我想这还有待观察。但无论媒体或喜剧演员如何报道这个故事,我的总体印象是,这只是一个男人,不管他的个人原因是什么,他表现得很糟糕,甚至可能享受他能逃脱惩罚的事实。这样做的结果似乎并不能帮助人们提高意识,反而会进一步嘲笑那些确实患有可诊断的成瘾和疾病的人。所以,在我看来,这实际上起到了相反的作用,它加剧了耻辱。

回复通过匿名(未经验证)

肯德拉西贝利厄斯
2011年6月23日上午8:11

谢谢你,塔米,当我第一次听到它的时候,我绝对有所有这些想法。我看到了韦纳和其他过去表现出更多强迫行为的人之间的明显区别。然而,我要说的是,我不知道他是否真的患有强迫行为。只有他和专业人士才能回答这个问题。我认为他寻求治疗没有问题,因为即使不是强迫性的,当我们在生活中需要帮助时,我们应该得到帮助。
我也认为这可能会在公众中给上瘾蒙上污名,因为它在人们和媒体面前的表现。媒体实际上在质疑性障碍的有效性,这让我很担心。人们混淆了行为和强迫行为,并倾向于认为这是坏行为。我和很多戒瘾和倡导界之外的人谈过,他们厌倦了这个故事,他的恶劣行为,以及人们欺骗伴侣是多么可怕,以及他们是如何利用治疗作为借口的。我当然看到了更大的图景,明白这是一个复杂的问题,涉及到许多人真正的巨大斗争,他们应该得到有信誉和有价值的信息。相反,我担心性瘾被当成了一个笑话,而没有被认真对待,这是一个问题。
谢谢你分享你的想法和观点。感谢你为对话做出贡献!

冬青灰色
2011年6月23日上午7:38

曾经有一段时间,我会同意你在这里所说的一切。后来,我在HealthyPlace心理健康电视节目的采访中看到了罗伯特·韦斯(Robert Weiss),他是性瘾评估和治疗方面的著名专家。当被问及“为不良行为找借口”这件事时——这是一种太普遍的看法——他说:“我不知道有哪一种瘾君子是因为想成为更好的人而接受治疗的。瘾君子接受治疗是因为他们有麻烦了。”
换句话说,是的。找借口是上瘾的一部分。每个人,不管他们选择的上瘾是什么,当他们处于上瘾的痛苦中时,都会为自己的行为和选择找借口。不仅仅是政客和电影明星。每一个人。
我也质疑你假设韦纳是“……寻求专业帮助,为自己的不良行为开脱....”韦纳真的说过,‘伙计们,这不是我的错。我是个瘾君子!”我一次也没听他找借口。除非单纯的接受治疗就能成为借口。在这种情况下,底线在哪里?每个接受治疗的人都只是在找借口吗?还是只是名人?政客? I guess what I'm asking is, in the absence of any statement by Weiner that alludes to shirking blame, why are we assuming that's what he's doing?
事情是这样的——这正是人们对*所有*精神疾病的说法。你不必是名人或政治家,也能听到这样的话:“你没有问题。你只是在为自己的不良行为找借口。”这就是疾病的样子。这看起来像是奇怪的,异常的或坏的行为。你郁闷吗?人们说你只是懒惰。你焦虑吗?人们告诉你要冷静。你是双相? People tell you you're just moody and arrogant. And on and on and on. This, as I see it, is no different.
如果你有兴趣看罗伯特·韦斯的采访,你可以在这里找到://www.5wetown.com/tvshowblog/sexual-addiction-facts-and-fallacies/
在这里://www.5wetown.com/addictions/videos/realities-of-sexual-addiction-video/menu-id..。

回复通过匿名(未经验证)

肯德拉西贝利厄斯
2011年6月23日上午7:56

非常感谢你分享霍莉。其实我也想过同样的事情,但我并没有在我的视频中提到这一点*它可能会有10分钟长*。我曾经考虑过,当我吸毒的时候,我当然会解释行为,找借口,撒谎,这绝对是上瘾的一部分。
我的视频试图讨论我是如何矛盾的,我更担心媒体对韦纳事件的反应,而不是韦纳实际上在做什么。我不知道这是好的意识,坏的意识,还是一个好的谈话点和讨论的开始。
你是对的——韦纳并没有直接站出来说那些话,但我确实认为他寻求治疗“可能”是一种公关行动,有助于他的未来,让他看起来更好。但话又说回来,这只是我的观点。
我想我最关心的是——这些故事(不仅仅是关于韦纳的,也包括克林顿、老虎伍兹和其他名人)是上瘾的真实表现。他们是在分享成瘾的真相,还是在污名化和轻视它们。我更多地来自媒体对这些故事的反应,而不是他们的具体行为。
我是人,我在视频中提到,作为一个人,作为一个倡导者,我绝对是矛盾的。我反复讨论这些问题。当我读到你的评论时,我发现自己点头并真诚地同意你的观点。
我认为这是一个很好的讨论,以及我为什么写这篇文章,并寻求反馈,因为我愿意从各个角度讨论,以帮助创造更好的意识,让我成为一个更好的倡导者。
所以感谢Holly分享你的声音,链接和创建讨论!

留下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