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双相情感障碍患者应该在关系?

2014年2月11日娜塔莎特雷西

我一直在写关于双相情感障碍和精神疾病为11年。十一年。这是一个漫长的道路。

在那段时间,我听过很多人说很多可怕的事情患者。排名不分先后,人指责患者是:暴力、控制欲强、以自我为中心、自私、辱骂和许多其他负面的东西。

当然,如果我遇到一个人与特点,我不想在与他或她的关系。然而,双真的是这样的吗?双相情感障碍患者应该关系吗?(我是双相:有人会爱我吗?)

双相情感障碍患者是什么像在关系?

我不买无稽之谈,人们对双相情感障碍患者壶嘴。就我个人而言,我不是控制欲强、以自我为中心、自私或虐待,我强烈怀疑我不是唯一的一个。在列表的指控是一个真实的双相情感障碍的症状。同时,我承认,愤怒似乎在双更普遍障碍,外,这些侮辱已经被证明是真实的。

可能有很多事情一个人患有双相情感障碍,不同于普通的熊,但所有这些垃圾并不是它的一部分。

双相的关系是什么?

一些人认为双相情感障碍患者不应该在关系中。但这是为什么呢?双相情感障碍患者,我们应该远离关系?我们有一种疾病。所以我们人,加上双相情感障碍的症状。首先,这意味着我们抑郁和海波/躁狂发作的人。当然,我们也可以euthymic(无症状)很长一段时间。

所以,我认为,双相情感障碍患者,只是与情绪问题。如果我是来形容我自己,我会说我只是一个,他们经常表现抑郁(很少轻度躁狂)。

然而,我认为是非常重要的,记住我们是谁,不是疾病。疾病是我们在喜欢一条毯子。如果你在和一个人的关系,你需要知道和看到。

与患者的关系

有些人认为双相情感障碍患者太坏了,他们不应该在关系。有些人认为,我们不能对另一个人产生积极的影响,因为这种疾病。有些人会认为这种疾病是这样的一个决定性因素,它独自一人,应该防止某人在一个关系。

当然,这是无稽之谈。我知道的人双相情感障碍的关系。我知道双相情感障碍患者在长期关系。由于疾病有挑战?我毫不怀疑。我毫不怀疑,任何疾病都将妨碍部分的关系。我也没有怀疑,人们可以通过这些路障。

我们忘记了吗?没有人是完美的。

对不起,但所有那些说我们不应该在关系-他们是完美的吗?他们把关系没有问题吗?(在我看来,如果没有其他的事,他们的可恶的狭隘的心灵将会有些的问题。)因为他们将是第一个人。

所以当我,就我个人而言,经常感到很坏了,担心我影响别人在我的个人生活,这并不意味着患有双相,集体,不应该在关系。我们都是不同的。关系是对我们中的一些人,不适合别人。就像其他所有人一样。

我认为它很容易感觉等disease-hatred变成了自我憎恨,让我们相信我们不是relationship-worthy。但这是一个逻辑谬误。我们值得任何人的一切值得。有疾病的问题吗?是的,当然有。他们是不可逾越的吗?不,当然不是。我们成功和失败的关系。就像其他所有人一样。

你可以找到娜塔莎特雷西在Facebook上Google +或@Natasha_Tracy在推特上双相情感嘟囔,她的博客。

APA的参考
特蕾西:(2014年2月11日)。双相情感障碍患者应该在关系?,HealthyPlace。检索2023年5月23日从//www.5wetown.com/blogs/breakingbipolar/2014/02/should-people-bipolar-relationships



作者:娜塔莎特雷西

娜塔莎特雷西是一个著名的演说家,获奖的倡导者和作者失去的弹珠:洞察我的生活与抑郁症和双相。她也是主持人的播客重新振作起来!在工作场所的精神疾病播客

找到娜塔莎特蕾西在她的博客上,双相情感嘟囔,推特,Instagram,脸谱网,YouTube

托德•莫罗
2019年6月13日上午3小时

我双和我完全讨厌它。有时我很好但有时我不是。我有与人严重的信任问题,药物只能帮这么多了。我是。护士24年陷入困境酒后驾车去年分手后,成为无家可归,开始使用非法毒品为双相的人不工作,去年被清洁和工作,希望得到我的生活回到正轨的关系我不得不放弃,有漂亮的女儿非常支持但无法让自己与任何人参与,因为离婚后,和某人住3年我想杀了我自己,所以我不能让任何人有太多再控制我总是很难托德

梅格
2019年4月25日下午8:02点

有些人自我吸收和自私....他们有双相情感。我丈夫是药……心境稳定剂和安非他酮。他仍然是一个(主持)。药物不会帮助。认知行为治疗是很重要的!我们都有问题。他拒绝接受,抽大麻是没有帮助他。底线他沉溺于高。他不是唯一一个需要情感支持的关系。 At this point, he can take his mental illness and shove it [moderated]. Don't feel bad. Only feel bad for those who don't have access to information on how to get diagnosed or how to receive proper treatment. Just because someone has bipolar does not mean it gives them a right to use it as a weapon.

道格
2019年8月13日29点

绝对的。我的经验,一个人患有双相情感障碍是非常相似的。她抽大麻,假装是一个医生,只有把她的下一个受害者。然后她虐待,口头上、情感上和身体上。最糟糕的是,她有三个孩子,现在他们正在显示极端自恋的迹象,她总是把她的孩子最糟糕的,根据美国联邦调查局的病理学暴力犯罪罪犯开始于不良的家庭环境和我亲眼见过。还根据心理学,那些可怕的双相情感障碍的特征,虐待、撒谎、作弊等确实是连接。当我看到这样一篇文章,写的双相人,它似乎总是把它们放在受害者的座位。他们有义务为他们的问题寻求帮助,像所有的人。那些不,把它作为借口继续极为自恋和反社会的,这样他们就可以继续创建受害者的配偶。

2019年8月13日在37点

你好,道格,
当然,我不会和你争论关于你的经历。也许这个人就是像你说的。
说,这只是_one_人。有成千上万的患者来说,我们当然都不一样的。你提到我们自恋和反社会的,没有治疗。好吧,如果这是真的,这些类型的特征将诊断有关,他们不是。这些特质相关自恋型人格障碍和反社会的人格障碍。当然,一个人可以分为多个诊断,但双相情感本身,没有这些特征。
是的,当然治疗双相情感障碍可以是破坏性的,但我认为重要的是要知道什么是双相情感障碍的一部分,什么不是。
娜塔莎特雷西。

莫林柴郡
2020年5月,24日下午2:59点吗

亲爱的你把它完全8/13/19职务。我来到加州在38 28年前,我被诊断为40。如果我知道我就会带我的母亲,回到我的祖国。我自然温柔和善良,安静,我得到了关心他人。我有神经衰弱40和精神病医生写道。生活已经超过艰难在这里,我住在中央谷,我不适合。我很难交朋友,标签我的人。我已经孤独了16年,我为自己感到骄傲。我有自己的治疗方法,但没有人理解bi极地,也我是如此不同,因为我的英语。我不说谎,我是开放的,谁知道我爱我,性格必须考虑。说我们不能有一个健康的关系是不真实的。我有身体上的疾病,很多人认为我弥补这个缺点。我放心当我验血结果证明我有其他的事情。

梅尔
2021年8月31日下午13点

娜塔莎
我当然同意,这不是明智的肿块患有这种疾病的人到一个类别。然而,人们对于他们的经验与亲近的人的评价和双极,似乎都是相似的。换句话说,如果你有来定义“症状”的人在一个爱的人患有这种可怕的疾病,你几乎一致认为,我们中的许多人状态相似的经历。
我最近结束了长达一年的关系从来没有透露,他患有BP1的人。我承诺,计划一个家庭,直到我经验成熟的躁狂发作。很容易对我来说,他是一个骗子分类,自恋者和骗子。这绝对是可怕的,直到他的家人对我透露真相。他从不告诉我他患有BP1。让我给他一个绰号——KZip。一个,我可以很容易地确认这将被视为一个谎言——故意省略等重要信息,尤其是当我们试图连孩子都有了六个月。KZip的躁狂发作还包括他指责我很多东西,包括他的事件(挠度)。Oru Kayak我借给他的儿子对他的暑假,它返回完全损坏。我的很多朋友都明确表示,他或他的儿子故意的(愤怒)。 I figured it to be true because in the email, he blamed me for affecting his son's health even though I never met his son.
在阅读很多关于这个病我想说它确实没有正义给这种行为传递。愤怒,愤怒,性欲亢进。真的不做任何公正地说,这是一个疾病的一部分,因为我经历过之后,我觉得这个人有良心,当他做了所有这些可怕的事情。这是极端的和他的家人告诉我原谅他,因为他患有这种疾病。KZip甚至要求我原谅他。相信我,我相信他已经要求很多女人不接受治疗后原谅他。

劳里
2021年4月24日上午

安非他酮可以有严重的副作用。它应该是抑郁,但它会刺激每天几个小时。我不是医生,但我想知道安非他酮超过医生感到恼怒,因为它发生在我身上。所以实验自己为什么一个医生吗?所以,也许他像我一样感到恼怒。我怀疑他对他的诊断感到羞耻。治疗很可怕,因为病人不知道会发生什么。我不知道抽大麻。我不知道你的丈夫。他听起来正在经历一个艰难的时间在他的生命。 It sounds like he needs patience and a better doctor. Obviously, it is not your fault. It is no one’s fault. It would be nice if there was a cure for bipolar disorder. The substance abuse problem sounds like he has a dual diagnosis. With proper help, there may be great improvement. I doubt that he wants to use his diagnosis as a ? I don’t understand weapon? I hope that your husband feels better. I hope that you feel better too. After reading your story, I decided that I respect you for thinking hard. I believe that you want a solution. Maybe, educating yourself on antidepressants and other medications for bipolar disorder with side effects and the disease itself may help you understand your husband better. You may need therapy yourself. I feel like you expressed frustration. Leaving your husband may be a big mistake because you are married to him. I mean he must love you. He needs you. I am pretty sure that your husband can show himself as easier to be with. I hope that you don’t find me long winded, because I am right this moment

桑迪
2018年8月20日46点

我在与一个人9年来,bi极地,他只是把我像一个烫手的山芋。不知道为什么。我认为他只是失去了兴趣,这是奇怪的。我仍然爱他,我希望他可以在一起,回来可能继续下去,但是我开始失去希望随着每一天的流逝。我所做的一切在这个关系,而且,这不是更像和接收。我自己为他做更多。我和他是当他和插曲,站在他身边,帮助他解决他的问题,记住所有当他叫我的灵魂伴侣,告诉我们所有的朋友我是多么的特别。我想这就像离婚的方式,只是难过,他将不会得到他所需要的帮助,试着得到健康。我想我和他的关系或完成。我甚至不能让自己出现在相同的朋友圈。 I do more avoiding him and our friends then anything and just cannot seem to bring myself around and mutual club be both belong to. Its just to had for me to cope right know and to see him is to hard. I can only hope there it a shinny glimmer out there that things can heal and and will get better. Not to sure. I guess one day at a time.

迈克尔
2018年5月,11日11:57点吗

冰雹!我爱双sooooooooooooooooo太多。是我neeeeeeed如何控制自己,我neeeeeeed负责。
在所有严重性,感觉我抱着整个世界。我的心飞100英里的一分钟,我失去的东西我做的人,因为它太痛苦了,我记得我拒之门外。我讨厌双相情感伤害我的朋友和家人,直到我把每一个打乱了我过了有意义的关系,我终于有所帮助。用药治疗双相情感是好的…我现在在司机的座位让给我的情绪,你会看到很多人没有意识到,当我伤害别人伤害自己,因为我感到同情,我伤害自己,没有什么是我能做的。啐,作为责任和关怀,我负责,我在乎太多,我希望你能感觉到任何感觉如此强大,它接管你的身体,让你一个傀儡,自己的ID的所有的奴隶当你看着,无能为力。

道格
2019年8月13日下午说

你意识到每个人滥用和治疗严重可以严重破坏多年前他们学习如何重建自己。人故意虐待别人,没有同情心。

迈克尔
2018年5月,11日凌晨36吗

我双1,(妻子和孩子),我已经失去了一切。我可以和他们一起聊聊每当我想要和我做了很多。我们已经在一起13年,我爱她,我一直试图赢得她的信任欺骗殴打她醉酒后每天晚上多年来,天哪双极像我这样的精神病患者还能做什么,我是说喝醉了,我很坏,我是耻辱…对不起双相情感的人。显然她离开我。我也最可爱的人,所以关心和爱的善解人意。我在这里得到一些人的帮助也双1。我去躁狂的我感到非常坚强,聪明,连接到精神和我。我能看到的好的和坏的人,我可以看到未来,伟大的设计。上帝给我很多东西,然后我告诉别人我是如何感觉和我看到....医院的时间。 They put me on mood stabilizers and I was bad to my old self. that was 2 years ago and have been diligent with appointments and medications. I believe that what God showed me was 100% real as a non manic I can now still see evidence of the almighty. He has called me to change the world and gave me purpose. I started reading the bible and one verse stuck out Corinthian 1, 26 in the niv. I have been a good person for 2 years starting out homeless with nothing but what was in my car to now I have a minimum wage job and going to college renting a room out of someone else's how with a change in career and a new goal I am a new man. But all that time undiagnosed and without medication, I have no friends, no girlfriend and no family. I just don't know what to do, do I plague another girl with my love? I am so alone. I know, I deserve it and it is my own fault and I am paying for what I was. I honestly had little to no control , it was like I was back seat to this horrible nightmare. I am paying for another man's mistakes. Will anyone ever love me? What if I beat and mentally abuse the next one? I am so tired of being Bipolar it makes me sick. I wish so badly for a redo and to be rid of this awful disease. I on the depressive side so sorry for that. 3 people have come to me in the last week saying they were suicidal, which is crazy because I haven't let my pain show, which means that the universe is trying to help me. I want a friend and a girl but it is hard to put myself out there and I don't want to hurt anyone anymore. Help?

2018年5月22日凌晨8:13吗

嗨,迈克尔,
我知道被犯人可以摧毁生命。许多人经历,经验。你并不孤单。
你可能想要做的是寻找一个双相情感支持组。人们会明白你已经通过,你可以在那里建立有意义的关系。试着寻找NAMI或者DBSA谷歌。也有很多在线支持组可能是一个好的开始。
我认为最重要的是要诚实的与你形成新的关系。如果你诚实的面对自己和他们,事情可能会变得更好。
您可能还想观察治疗。最了解你自己,你可能会更成功的人际关系。
当你犯了错误,你应该意识到我们都有。是的,一个人谁知道你今天可以爱你。我们大多数人努力成为更好的人(精神疾病或没有),你所做的一切努力。
娜塔莎特雷西。

Sackorats
2018年3月24日晚上23点

谢谢,只是我需要,另一个在否认双相告诉我这一切都取决于我自己的想法。

arjun帕蒂尔
2018年2月21日4时28

这一代的关系状态将总是复杂的。它是如此受欢迎,甚至facebook向选择其中一个选项。因为角度的关系已经发生了改变。男孩遇见女孩他们约会恋爱结婚,他们从此幸福地生活在一起。日期部分变得非常非赞助。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讨论关系标签。如果你感到困惑关于你的感情状态。标签的工作原理就像它疙瘩你接下来的期望水平,和预期的失望。Labeling-up有人之前你已经知道他们是一个自我实现的prophesy-so小心行事时急于叫人“bae。”

Kade
2017年12月21日08点

双相情感就像约会约会别人。小心你进什么。请记住,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猫袋。不要让偏见影响你的决定。基于人的行为作出决定。如果你爱上一个双相那里显然是值得研究。记住你永远不需要呆在一个关系。体贴的人喜欢我。严厉的评判我们,尽量不要仅仅因为我们生病。让你判断一个人。

Bipolardandelion
2017年10月25日下午7点45

我被确诊为双相2。稍微一年前,我发现自己还是现在被警察逮捕,将在医院。一开始,一切都是混乱的。没有人告诉我,我有精神病。所以我的大脑却始终运行在各种或方向,告诉我各种各样的疯狂的事情。我相信它。
之后,可怕的,可怕的经历我想慢慢建立我的生活。我服药对抑郁和稳定我的心情。
至于部分的关系,我有一个男朋友,他对我是惊人的,即使在我的最低。恐怕他说尽管他不是很好。我指责他,得到一个罪犯,和5分钟后解释自己,哭了我很抱歉。有时我讨厌我的病,我不希望在我的最坏的敌人。

2017年10月12日上午47

我是双相,尽管这会伤害承认,我同意那些评论的人。与某人被双可以吓人,特别是未经处理的。我的父亲也是双相步,他的狂热是未知的领域。他已经在监狱,有口头和身体伤害我的母亲。没有稳定的关系。发现我是双极是困难的,但我知道我很长时间了。我已经在三个严重的关系,虽然每一个更好,仍有大量的战斗。最后我和我最后的男朋友分手,因为我感到内疚的争斗。虽然他不想分手,我想。我不知道我可以和任何人在一个长期关系。 I have chosen to remain single and focus all my energy on staying balanced. I have a cat, pets help a lot! I have a lot of friends as well. I do have a great job, car and home and take medication regularly. But I am always on guard, watching my thoughts, managing my moods and making sure I'm taking care of myself. I don't know why people are always afraid of being single, it's rather nice and peaceful if it's right for you. I do think that there are people out there that can be in relationships with people who are bipolar, but they have to understand, at some point, they may end up being caregivers to their loved ones. If they can handle and accept this, then great, but most people are looking for stability when looking for relationships.

在回复通过匿名(未验证)

道格
2019年8月13日下午时43分

嘿,灰,它规定了心理学专业,可以影响双相父的孩子即使他们不携带双基因。躁狂抑郁精神病是异常,迅速转移没有双相情感障碍的儿童的情绪状态。基本上,他们的思想已经被编程的创伤一样混乱。

2019年8月14日早上7点36分

你好,道格,
你说的是不准确的。
的确,孩子受到父母的影响,很明显。但躁狂抑郁精神病不是一个结果。双相情感障碍的躁狂抑郁精神病实际上是一个类型。此外,双相部分基因,科学还无法查明原因的基因时,因此没有办法知道基因或不存在。
与双相一个人作为一个家长当然可能是痛苦的,但它不需要。
你可以在这里读到躁狂抑郁精神病://www.5wetown.com/bipolar-disorder/bipolar-types/what-is-cyclothymia-cyclothym…
你可以在这里读到双相的原因://www.5wetown.com/bipolar-disorder/bipolar-information/causes-of-bipolar-disor…

尼克
2017年8月,1 9:52

我知道这个线程是多大,但我觉得需要应对这种不负责任的天真和智力不诚实的文章。
首先,请允许我说,我不是坚决反对BP患者诊断进入关系通知合作伙伴谁知道他们在进入。耐心、理解、治疗、药物治疗和爱,在许多情况下,收益率健康、富有成效的关系无论潜在的诊断在一个或多个个人。我说的都来自我的经验。
说,作者做了大量的工作,将她的头埋在沙子里的时候真正的影响双相情感障碍患者对那些爱。她招手了混乱,困惑,残酷和挫折能够超越家庭双。是一回事承认,这些都是疾病的症状,承运人可能在伟大的情感痛苦。但是那些经历了伟大的精神(有时是物理)损伤自己的一个不稳定的双相,轻率地把作者的痛苦只是“人与情绪问题”是侮辱其衰退的受害者的痛苦。
社会对精神疾病污名,和一些肯定是不公平的。然而,同样不公平妖魔化为“可恶的”所有这些警示警告来自诚实的人告诉故事。正如我上文所写,我不赞同那些明显的观点将注销所有双极个人的邪恶怪物无法爱。但必须有观察到爱和生活的空间和双相的人带来了一系列独特的困难,和那些考虑进入这种关系应该得到一些教育的陷阱。娜塔莎似乎需要overcorrective认为任何这样的恐惧必须毫无根据的偏见的产物。她意识到她是踩到责备受害人领土吗?我肯定她想要做的最后一件事是借口还是使滥用,但可以很容易地离开这阅读与危险的角度来看,英国石油公司是一个化妆品条件,拒绝与他人的关系,因为疾病在道德上是相当于种族主义。娜塔莎,我知道你不是要煤气灯任何人,但是我担心可能精确的结果,如果我们把你掩饰情绪的逻辑结论。
精神疾病并不像其他疾病;我的伴侣的糖尿病或者哮喘不会打开我双相情感的路。虽然毫无根据的概括是,毫无根据的,并不是没有理由的分享感言时实际上是说明性的阴暗面的条件。我可以回顾过去的关系,承认他们不附带负面道德像“邪恶”或“自私。“但我不会回避应用诚实,中立,客观的观察,不是因为我仍然觉得有必要从过去报复任何人,但因为我相信真理必须战胜奇幻思维。

在回复通过匿名(未验证)

伊恩
2018年1月1 54点

事故受害者可能有时需要亲人实际请假工作要照顾他们。这肯定会对他们产生负面影响特别是严重情况更不用说时间下班看守可能意味着髯财政困难更不用说时间花在照顾他们,可以利用的地方。如果我决定做一篇关于事故受害者和他们接受的问题(这篇文章是关于他们精确地)你希望我也说话,详细,关于谁照顾他们?如何帮助霸菱记住这篇文章是nt他们呢?他们不是目标受众,即使别人可能读这篇文章,它听起来更好的另一篇文章写下来,解决任何问题需要解决,而不是说每个参与者充分加以解决。评论你可以看到大多是双。你是尼克弊大于利。否则在双相照护者和爱好者发布你自己的文章如果你感觉很紧

在回复通过匿名(未验证)

克里希
2019年6月14日上午5:56

谢谢你说真话! ! !

杰西Welms
2017年6月19日下午4时32分

我嫁给了一个诊断双相抑郁和海波/躁狂发作的可控的几年我们之间。然后更深一轮的冬季抑郁症后,当春天来临时,狂热接管了有史以来的最高和他们离开,结束了婚姻。虽然作者在这里写了11年,这篇文章读起来就像它已经不知道什么是双相情感也提到了严重性或治疗方法。双相情感障碍是一种大脑的疾病。化学物质不平衡。研究表明如果不及时治疗,它是退化性。双极有可能人维系一个稳定的关系,但只有意识,努力工作,和治疗。本文的其余部分是废话。很多人可以从直接说话,实际经验,有很多我们两双,而不是能说从真实的生活。可能有不同程度的躁郁症和大脑活动,不,它对每个人都是不一样的,但是这篇文章几乎没有解决任何实际问题。

万达
2017年6月8日上午点

真的很难在与双相的关系。我的丈夫是一个失控的,总是离开房子,走了好几天,有时几周或几个月没有任何痕迹。是从来没有一个稳定的工作,所以所有的菲南请愿负担我去。我不能相信他的话,因为他们通常在瞬间改变决定。当在躁狂发作的时候,他会继续挥霍包括赌博。没有稳定的家。

蒂娜米莱斯利
6月,2017下午17点

我约会这家伙一年半我们从不认为或战斗我们相互尊重太充分。大约6个月前他总是喝自己,说我可以做得更好,我对他太好了。他爱我,希望我在他的生活但最近一切都改变了。他说他不想和我在一起了,他爱我,他不会想伤害我。我爱他不管我站在他身边鼓励他,我跟他说支持我做的每一件事,不管他仍然觉得一文不值,不够好。他总是说他软弱,不能帮助。他年轻时被诊断出患有双相他三种不同药物15岁。他带着他的自我。最近他回来,他说他需要正确的。但他不爱自己不够。 He's a nice guy sweet as pie but saying something to him will make him go off. I wasnt going to stand for so I told him to get back on his meds and he did that. But our relationship is no longer because of it. Im sad n hurt?

在回复通过匿名(未验证)

米歇尔
2017年12月4日上午12:18

18个月的蒂娜,我的男朋友离开了我说的一切,你的男朋友说。虽然他隐藏的事实是Bi极地和他没有任何药物。肯定这是一个18月坐过山车,因为我不了解他的藏身之处,我不认为他是Bi极地。很多事件发生后我们分手了. .我和前妻和她充满我,我终于向他的姐姐和她给我洞察力。3个月没有接触奇怪的来自我否则善良和甜蜜的男朋友。我能跟他说话后3个月(长故事),但两个星期我们去几个日期和我决定告诉他我知道所有关于他的Bi极. .他过去生活和他X的妻子. .他有点难过我发现了他,他不希望我知道他的Bi极地。他感谢我理解为什么他保密,因为他是羞于告诉我。我希望他尽管我有更好的理解他和我们的关系。 I love him for the person he is but he doesn’t believe he’s good enough . So once again he’s in a cycle in a split second and he’s turned away from me now again and fled. Even after he thanked me for being so kind and understanding. He said he never stopped loving me.. but is now silent towards me. Last I know he said he’s getting into therapy this month and wants to get help now. I made sure his sister is on board now to see it through. I have to back away from the love of my life and it’s very hard loosing someone you care so much about to this disease. I’m the most compassionate person, I think he’s running out of embarrassment and he shouldn’t. He feels he’s not good enough and doesn’t want to burden me or anyone with his issues! He’s a great guy.. good father .. nice family and I even like his X wife. If anyone has this same issue I’d love to talk with you. I could use any support I can get as this is new to me an a shock as well. I’m trying not to take is personally .. as he has told me many times it’s him and not me! Very sad ..mudpies@snet.net

安娜
2017年5月,19日下午56点吗

并不是所有的希望都是输了。在双相情感障碍的关系可以把大量的工作,但在我们的例子中,我们了解到更少的努力是我们所需要的。我和我的丈夫在一起14年和双极列表中只有一个;我们之间有6心理健康问题。我们喜欢开玩笑说,他的疯狂匹配我的疯狂,这是一个我们使用很多工具;幽默。有时它是黑色幽默,有时真的很糟糕的双关语。
我们最重要的工具,然而,是我们的合同,我们概述了边界和后果。流体合同是我们可以添加或删除方面要求审查。它也涵盖了我们的协议监控自己和对方,以确保继续治疗。
和一个微妙的,但更重要的工具是空间。当一个人需要/想要空间,我们给它没有问题和理解,除非直接告诉,请求不是个人。这就是“不努力”方面发挥作用。任何破坏性的或长期的行为当然是解决了,但我们不尝试修复彼此的心情。如果我在躁狂,脾气暴躁的情绪(国内和安全)他不尝试使我振作起来。如果他的焦虑和急躁,但不是在一个完整的攻击中,我不会试图说服他。当他的创伤后应激障碍他叫喊任务方向和一系列有趣的辱骂我,我箱子的情绪和留在他的过山车,直到完全停止。当我指责他不帮助周围的房子,叫他懒惰当我的第2天之清洁的地方,他知道我的大便,他也知道我知道。当我到最后他只是问道,“感觉更好?”We're a team, but we only got that way by making mental health treatment a priority.
如果你的伴侣拒绝治疗和个人责任,他们不是你的伴侣。不是真正的。附带损害之间有一条线和彻底的滥用。你有充分的权利,应该设置一个限制多少担保你会接受。不幸的是,它将会发生。我们仍然人类甚至只有这么多控制药物和疗法。至少还应该努力有半径和程度最小化。如果不是这样,它应该是一个红色的旗帜。
这是最重要的部分:永远永远、永远、永远忍受虐待。没有借口,如果他们使用双极,摆脱,尽可能快速和安全。

Zak
2017年4月30日凌晨29

2017年1月9日这是伤害了56点。
我结婚了,悲惨地生活在12年来的过山车。我觉得你的痛苦,你是绝对正确的在你的评论。很难,如果配偶不愿意寻求医疗帮助……

辛迪
2017年3月25日下午32点

我约会一个男人已经有6周这是一个非常神奇的关系,我们之间的感觉增长很快。他几乎立刻表示爱的感觉。4周的关系进入了一个“恐慌”,并表示他非常紧张,被一些东西在他的生活(不是我)。它是有道理的,因为他有很多。我们谈论它和恢复全速前进。我们都坠入爱河。我们都是离婚和40年代末。几天后,他再次关闭。他告诉我他有2双相情感障碍。他说他对我有如此强烈的感情,即使它打破他的心他不想让我通过情感过山车就是他的生命。 He had tried medication years ago but said he never felt it worked. Since I was already falling in love I said I wanted to stay together. He asked me to research this disease and I asked him to promiseto get treatment for himself whether I will be in his life or not. I have spent countless hours researching every aspect of bipolar 2 and I believe he and I were meant to be together. He has pulled away from me for 2 days since we talked. I have reached out to him but he stopped answering me. I believe he is in a depressive state and I have no idea how long it may last. My heart is breaking because i know how strongly we feel about each other and I think he is pulling away to protect me. I am looking for advice anyone can give me here...I am willing to wait for him to work through this but am I just foolish to think he will come back to me?

在回复通过匿名(未验证)

莉斯拉姆塞
2021年8月21日11:23点

我有一个类似的经历虽然20年前。我想知道现在是否他的强烈的感情一开始都是躁狂阶段的疾病的一部分。这一切都进行了18个月了,虽然我爱他我不得不离开自己的理智

JD
2017年3月2上午11:29

从我的经验作为一个与英国石油公司的人. .乔安妮从2月16日击中了要害。希望它是不同的,但对于我来说不是。最好说一个“徒劳无功之举。

伊丽莎白
2017年3月,1 2:07

我已经看到一个双4个月。前2个月是美好的。我们有乐趣,他似乎和我一样敏锐,这一切似乎好得令人难以置信。然后几乎一夜之间就像打开一个开关。两个月后我在岩石和努力的地方。他在抑郁和我和他永远不知道我在哪里。我现在的痛苦与反应性抑郁和压力。否则我的头说走但我的心说。它是如此难以置信的痛苦。我很难应付的总缺乏考虑,他似乎对我对他的行为的影响。 I know I shouldn't take it personally but it's hard not to. I can't get my head around the fact everything is on his terms. So yes very selfish but I guess after reading these posts it seems to be a common theme/coping mechanism.

JD
2017年2月28日在41点

这是“伤害”和她的评论从1月9日,2017年。
我以为我是唯一一个通过与英国石油(BP)这样的人!我知道你的感觉。我一直和她在过去的6年,第一个3 - 4年是伟大的!完全爱上了她……5 - 6年了摇摇欲坠的与她“我讨厌一切,任何事情,生活,每个人都很糟糕”,情绪摇摆世界欠我的态度。和这是一个美好的一天. .然后今年一月初有一个死于她的家人。我是难以置信的耐心,理解和支持(就像我是谁,我照顾),她把我撕裂了!她要她让开了路意味着我. .只有我! The person that was there for her the most - She would be mean to the most. Every LITTLE thing I did or didn't do.. She would lose it on me. Until I finally said "WTF!?" and SHE told ME to leave.. Haven't seen her and have been trying to make sense of it all since. I love and care for her but I knew our relationship was going to make it.. I just wonder when she went from loving to hating the person that was the best to her. Anyway, I feel your pain and if you ('Hurt') ever read this? Know, you are not the only one. Just keep on keepin' on.. That's what I tell myself anyway..

凯西
2017年2月21日下午1:59点

很不幸的人们如何标记双极坏。我有双相情感障碍,是一个很好的妈妈和妻子。我的丈夫是一个非常支持男人和我们一起有一个幸福的婚姻。
很难过看到浅人通过判断与污名患有一种疾病。如果管理得当,药物,双相人非常功能和正常的。

在回复通过匿名(未验证)

CG
2017年4月22日凌晨5:43

你怀孕时服用锂吗?我也是稳定的混乱,但不知道怎么做一个怀孕的工作……

乔安妮
2017年2月16日凌晨1时

当然,你不认为你操纵,骂人,自私或自我为中心。你病了,没有任何客观观察你的行为。Bi极地是一个杀手的关系。逃跑........尖叫这就是我被告知由治疗师让我看到过去的五年里我一直在试图让我与双相情感伴侣的关系工作已经徒劳无功之举。残酷的事实是它不会提高……疾病恶化随着时间的推移,它会毁了你的爱情,打破你的心。我已经决定认输,我觉得一百万磅已经从肩膀上卸下。对不起你有一种疾病,而是我觉得赌反面不应该进入与人的关系,除非他们的伴侣也是biplolar。这样你就不会毁灭的生活。

莎拉
2017年1月9日上午5:47

我认为你不能只是标签的人都是一样的,因为他们有双相情感障碍。每个人都是不同的,所以每个人是如何双相是不同的。我34岁,我是去年8月才被确诊的。我想我有抑郁症多年但双相情感我是误诊,在错误的药物。如果我被诊断正确年前也许事情就不同了。也许我的关系在一起。你的说的人需要治疗他们,对他们或周围的人的不公平。我的问题现在越来越好,它的一个持续的过程....

伤害
2017年1月9日凌晨2:56

我不喜欢这篇文章,这是原因:作者描绘这幅美丽的紊乱,造成了地狱和破坏!本文我鄙视的是它并没有提及任何同情那些与人的关系与英国石油(BP)。简要告诉我们不要法官和看到他们,总之,作为人类情感。
我不评判任何人因英国石油公司。然而,我做法官个人,BP和不采取必要的医疗和个人步骤已经在他们的生活和他们某种意义上稳定的关系(合作伙伴、家人、同事、同学,等等)。我也判断BP个人,拒绝承认他们有害的行为,不尊重,情感虐待和缺席。
“路障”?“路障”什么?你是说灰岩坑吗?我一直在BP的男朋友交往了四年,从2016年到现在,我们的关系已经被推到最大。今年已经颠倒了我的生活。所有关系是非常非常困难但BP关系是当你没有情感准备或教育,。
我花了无数的失眠和泪流满面的夜晚试图找出这个人我已经生活多年,没有成功。我将为自己说话,没有取悦我的英国石油(BP)的男朋友。他会想要我多和他交流,但是当我做的,太厉害了。他想被信任,但是,当他在一集,他会看着你的脸,告诉你天空是荧光绿。他希望我成为“更多的关怀”,但当我做,他想弄明白自己。当他的狂躁,他可以自私,以自我为中心。基本上,一切都是我们的关系是由当前的事件。
那么我们如何!有人与BP知道它伤害我们爱你当你在一个情感过山车吗?你在乎当你撕裂我们,让我们感情破碎,我们看你的新家在沙发上沮丧和生气或诅咒我们,离开几个小时或几天一次?你在乎,你推开的人,照顾你,然后生气因为你失去了很多朋友和事业?你的行为呢?如果我对你对我所做的吗?如果我喷出仇恨,恶意的事情让你走在鸡蛋壳,让一切你的错,让世界上没有保障?你甚至意识到情感谋杀你提交吗?
这是随着四年,我一直在支持我,在所有方面,我可以。但在某些时候,你不能糖外衣,你必须承认这些关系的严重程度。从精神上和经济上的消耗,这是寻求帮助的人作为合作伙伴,不要相信他们的话,相信他们的行为。我爱我爱上了四年前的那个人,但在某些时候,他不得不承认他造成的混乱和努力稳定。我想继续的关系,但在这一点上,我不认为这是可能的了。如果他努力稳定,我不会写这篇文章。我会躺在他旁边感觉是世界上最幸运的女人。相反,我昨晚他到底在哪了,他是谁,他在做什么,如果他还活着……
潜在的合作伙伴:如果你不是太深,离开……或准备离开。如果你继续有一个与人的关系与英国石油(BP)这样做只有他们关心自己(与医生合作,服药和/或寻求某种类型的咨询)。准备与亲密的朋友和家人疏远。做好准备在最低的社会尴尬哭爱一天,然后感觉羞愧当你所爱的人看到你很满意。准备好失望和准备好内疚,他们会让你感觉,你会感到内疚。准备好失去你的自尊和发现自己寻求咨询和/或抗抑郁药。准备好失去自我……

在回复通过匿名(未验证)

杰米
2019年3月,6 6:04点

哇嘿伤害
(主持)你看,你的男朋友是误诊为你描述唐纳德·特朗普领导我相信他不能有Bi极地。第一大部分误诊疾病是双极性时被诊断出边缘性喷射在人们在疾病可能自杀,这并不总是与药物可控例如锂在33%的情况下才有效控制抑郁症状所以大多数自杀但更冷静。也会使心血管损伤和肾坏死,导致肥胖。药物原油工具的有效性和它是一个绝症,无关字符或值。(主持)

莎拉·莫兰
2017年1月6或

我想要一个关系,但不要在同一时间。我害怕独自一人,没有人要我。恐怕几年后如果我的父母在我生病没有让我去…

莎拉·莫兰
2017年1月,6在城南

关系是困难当你双或者只是我。

莎拉·莫兰
2017年1月6 8:18我

我有一个长期的关系持续了四年。我变得沮丧和死亡的关系。不能互相说话。我没有任何严重的自七年前。我不知道我的能力或能力的关系,大萧条.....很难处理

拉齐奥基本
2017年1月,5 33点

大家好。我是同性恋。我在一个关系和一个男人有自恋倾向。我认为他是我爱的人。我给自己完全给他。我总是很好,善良,理解和爱。对他始终存在。然后发生了一件事。我从他是unbereable压力以及工作和我厉声说。所以我被诊断出患有双相dissorder早在2016年5月后的愤怒爆发我的前女友。我对他说一些很糟糕的事情。 My face and eyes changed. I must have looked like some monster because he got incredibly scared of me to the point of throwing me out of his appartment. I was living in his appartment, with no were to go after that. Days after that incident I went manic. Did so many crazy things while manic. Long story short, I have been horribly depressed since July. The way he got rid of me led me to convince myself I'm incapable to be loved, like I don't deserve it. I've cried so many nights thinking same is gonna happen again in my future relationships. I feel miserable. Wish there was a way to prevent this demonic anger from coming out. Thanks for reading.

克里斯
2017年1月2上午6:57

双相障碍综合症是一种心理疾病。人被诊断出患有应该寻求治疗。真的是不公平的进入一段感情没有披露真相的障碍。人们的生活被摧毁,因为这两人患有精神疾病和那些受苦的人住在一起。我们都是人类,我们都需要爱。但当涉及到精神疾病我们需要一个逻辑安全如何管理障碍的方法。我认为有意义的人际关系可以发生吗?当然是的。我不会建议任何人进入关系的障碍没有披露事实,更重要的是,人应该在某些类型的管理式医疗,药物、治疗等之前任何类型的浪漫的兴趣

理查德。
2016年12月30日下午九11点

你好,
首先,请允许我说,我不认为大多数的评论反映了每个人都认为,如果你有双极紊乱或如果你是人,那就不要把这些放在心上。主要是人们发泄他们的脾脏,因为他们遭受了在某种程度上,所有这些评论人bi自私/自私无情的极性是由那些不完全像母亲f * * *王特蕾莎。我有障碍,我很幸运,拥有与它多年来我有一个许多重要战役,足以一致称赞的善行和灵感我带给别人。所以这个演讲的Bi极地某种恶魔实体是总牛* * * t。
其次,两极的人不要摧毁生命。我有配一个世界上最严厉的军事单位,我可以告诉你,“摧毁了生命”是一个巨大的夸大。非常强烈和丰富多彩的语言去超市的人最多,大部分时间他们的生活毫无疑问。会有异常,我只是说。
第三,性格和情绪障碍不是一回事。如果你一直的人实际上是一个非常令人讨厌的和深思熟虑的一个* *洞不是学会了体贴或者喜欢你的痛苦,那是一个字符的问题。甚至可能ASPD的指标(社会病态)或心理变态或极端自恋。这些疾病的一个统一的因素在大多数是损伤和情感创伤。因此增加你的无知是不帮助它!你们中的一些人需要成长。对于那些住在一起,并支持那些障碍,我把我的帽子给你,我尊重你的忠诚和你的爱。这个世界需要更多的像你这样的人,完全停止(或“时期”的美国人会说)。不该让你关闭你的同情或经历使你变得愤世嫉俗。你们比,和你爱的人也是如此。 Anger and prejudice is for the fearful and the frustrated, tough people get to work and they love with strength of heart.
我从来不知道有这么多耻辱和歧视的条件。这非常令人沮丧的,只是作为一个人,当你认为也许人们知道更多关于它(所以你有爱的关系的机会,赢得对疾病有很多更高)世界其他地方正忙着关注你,通常被完全un-compassionate。现代文明社会的这句话太失败主义的秩序。
我曾在我生命的大部分时间里,我每天继续赢得战斗。一些你不知道的意思挣扎,你只是不喜欢是不舒服。
例如:作为一个男人,我已经与很多女人摆布的激素或没学会正确处理它们。在bi极地可以很像。如果你是一个女人,也许你只需要照照镜子,吸收自己的药。伪君子。(不是所有女性. .在你走之前把所有你的短裤,它只是一个例子,看疾病的一种方式,显然他们不是同一个完全)
我认为这些评论是可耻的. .“我/我们没有同情”评论不是由一个快乐健康的人,应被视为。事实上我打赌说在这里的很多人一次只说特别的困难,也许很多人感觉很不同。
被一个人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对任何人。但是仇恨和无知也解决不了这个问题。
一些最伟大的人类导致了物种bi极地,许多最伟大的精神病学家和心理学家,医治人,拯救生命,促进理解世界上社会bi极地。不让任何可怕的人的评论部分蒙骗你。他们不是正确的,他们没有“人”,他们只是苦而响亮。
最后让我说这,我相信所有关于寻找通过,它是关于找到一个方法让你超级大国(如自闭症朋友所说)为你和与你工作,而不是攻击你。其专注于工作和减轻不。是的你已经花了许多年锁在自己的头上,孤立自己,试图“修复”或“战争”(就像我常说),但实际的现实情况是,你可以和爱的关系,包括那些,你继续成长和理解自己,像谁都希望能生活的价值。
在戒指,为赢得胜利而战斗。
爱,信任,总是自力更生。
爱可以战胜一切。
R

匿名
2016年12月29日下午14点

留下评论相比,到目前为止我的经验与人的关系似乎是双极温和。然而,情况已经让我非常痛苦和困惑。我有一个9个月和人双相的关系,他没有告诉我关于他的病,直到我们在一起几个月,他觉得自己别无选择。
我从未见过他的病狂躁的一面,他把药物来控制他的情绪,他说制止了他的情绪。在我们的关系他从不告诉我他爱我,当我带着它,他说他没有能力。他是非常封闭的书,他的病情,他并没有真正谈论它或它如何影响他以前的关系,所以我不知道如果这是我不能爱。
我们总是相处的很好,很少认为,内容在彼此的公司。虽然我从未感到从他真正的激情,有时我感觉很孤独在他公司如果性是例行公事,尽管他告诉我他是一个充满激情的人一开始我们的关系。
无论如何我们的困难开始当我们远离彼此在不同的三个星期的假期。部分的时间他去陪他妈妈,只有从机场回来接我。事情起初好然后我得到一个文本中的蓝说他寻找爱情但就是没有。我很震惊,想亲自跟他说。当我们遇到他道歉说他不是故意的,无意中家庭成员之前发送这样的信息。他承认他停止服用药物,已经和他的家人很高兴回来,他想留在那里,因为他讨厌他的工作和公寓。他让我给他一次机会,当然我说我会的。
未来几周是困难的,他有抑郁发作,他不想让我去看他状态但我坚持要见到他。我不知道要做什么,所以我让他吃,他的药物治疗,并试图支持。之后,他回到他的药物也有另一种类型的药物。他和我很遥远之后,他让我觉得他不想见我,日期是一件苦差事了。在周末他停下来看着我,我以为他是很难应付的人因为他情绪低落,但他后来告诉我,因为他是在考虑我们的关系。
庆祝他的生日,后一次是好,给了我希望,我收到一个消息告诉我他回到他妈妈的,离开他的工作和公寓,结束我们的关系。他把它很好但无法面对我,也没有真正的理由离开我。我回答说这是我最后一次听到他的消息。
我有很少经验的双相但试图理解和感觉我的爱和耐心给他扔在我的脸上。我不知道是否要责怪他生病或发生了什么事。是令人欣慰的知道我不是唯一的人遭受与双相的人知道但很有趣的一些东西给我共享别人听起来熟悉吗?他从不寻求咨询到我知道他的情况,似乎已经很多,过去用药物的时候遇到了一些问题。我不知道他已经离开了他的工作而平坦,我开始怀疑他使用他的病为借口尽管我看到抑郁为自己,所以我知道它是真实的。

约翰
2016年12月21日下午14点

有桶二世和选择不恋爱更多的是我的决定。失败后一个接一个的关系,我一直以为这是我的错。但是决定自己的它,更亲自负责,帮助他人意识到这不是你的错,学会忍受它。我更加意识到通过研究它的影响,我没有告诉人们关于它的问题,但我学会了人们害怕这选择是无知的负面内涵。我变得更加目标明确,得到了我的学位,有一个职业生涯管理工程技术员。我把药物宗教和如果一个狂热的会话会来临,我学会了时间。知道问题是成功的一半。

R
2016年12月11日上午10:30

同上

莎拉·莫兰
2016年12月11日14点

生活在这个黑暗的骑士
需要很多构建tactness
处理一天的每一分钟
完成我所做的说
Id,另一个就不会是太多
对我来说,这是一个巨大的事业
打破附近有人意识到,我多少?
强度、韧性、折磨和痛苦,
控制试图保持理智。

2016年12月11日凌晨2:20

你好所有的,
我写的朋友一个英国石油(bp)的人。首先,我读过的所有文章,谢谢大家对你的见解。格雷姆,你的帖子打回家跟我最的爱人的人与英国石油(bp)。我认为我自己是一个聪明的人认为知识是理解和宽恕,但知识的反应。然而,情感反应是一个不同的故事。当我的朋友,他非常聪明,有创造力,是极,让他分享,他传授的宝物是非凡的,充实我的生活无可估量…同时也巩固了我对他无条件的爱。
当他突然和大多数时候没有警告,波动到另一极,就像他的身体已经被黑暗力量接管掸掉他。他沉默,不会回复电话,短信或电邮。当然,在早期阶段的我们的友谊,我把这个个人打自己不知道我所做的事使他完全拒绝我。
快进4年后,许多来回摆动的钟摆,现在我意识到这就是使他卓越的人。我不再用这个秋千个人阴暗面,相反,让他知道,如果他意识到他旅游意识的全面的能力从南极到北极是一个独特的礼物,然后他将能够找到宝藏的启蒙运动在每一杆但前提是他不旅行认为他有精神病。如果他去波兰羞愧的创造力的宝物或深刻的内省无法看到或收获,而是将给他带来悲伤和那些爱他的人。我已经与他的著作的汤姆Wooten系列叫做“两极优势”支持这一前提,英国石油公司的确是一个礼物当这个礼物的人成为“两极””。
现在我的朋友已经几个月收集宝藏的内省。他向我保证,我们的友谊,永远都是机智和认为我是一个灯塔看守人将显示他回到岸上来分享他的赏金的宝藏时,他已经获得了“海上”的探索。我不要联系他时,他已经超出了地平线,继续快乐和生活同时与其他朋友。
这对我来说是很重要的,他知道我支持他他是谁,他总是表示高度赞赏我知道他有一个朋友“得到它”,庆祝他的礼物。
他也承认,在一个浪漫的恒常性的关系是首要的和他的礼物并不拥有该选项。所以如果你尝试一个标准与英国石油公司(bp)的人,我的想法与你的恒常性的参与,甚至感情很难实现甚至用药物,试图保持他们的自然摆动从南极到北极的能力自然中心。

留下一个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