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为什么人们不能接受精神疾病的证据?

2013年12月10日,娜塔莎特雷西

我有一个问题:为什么有些人不能接受精神疾病的证据?我的意思是,我们并不是把我们的知识建立在一两个研究上——我们是把我们对精神疾病的知识建立在一个又一个的研究上。首先是观察性研究,然后是家族研究,然后是基因研究,然后是脑图谱研究。我们这里的数据不是很少,而是很多。然而,人们准备这么说所有科学是有缺陷的,精神疾病是不存在的,或者精神疾病的影响是不存在的?我就是不明白。

精神疾病的科学证据

我没时间把所有精神疾病的证据都看一遍,但是这是我写的一篇关于抑郁症的生物学证据的文章.如果你对双相情感障碍存在的更多证据感兴趣,在这里看到的

但即使我们没有科学证据,我们也会有观察证据。事实上,这一证据可以追溯到公元一世纪,当时抑郁情绪和躁狂情绪之间的关系变得很明显。纵观历史,对这种疾病的描述由来已久。

尽管精神疾病和双相情感障碍的证据很多,但许多人拒绝接受精神疾病的证据。为什么?此外,我们在家庭中有观察证据。例如,如果你的父母患有双相情感障碍,你有50%的机会患有严重的精神疾病.有人觉得这是巧合吗?

虽然很明显,精神疾病不是纯粹的生物学上的(如果是的话,那么如果同卵双胞胎中的一个患有精神疾病,那么另一个实际上也会患有,但事实并非如此),但很明显,精神疾病确实存在,而且主要是生物学上的。

那么,为什么所有这些证据让一些人难以相信呢?

否认双相情感障碍的影响

即使是那些承认存在一种“症状模式”的人,他们也拒绝将其列为一种疾病。疾病是一种对携带者造成伤害的非平均状态。躁郁症就是这样。

(如果你碰巧认为自己患有躁郁症是一种天赋,你是幸运的,但你属于极少数。)

双相情感障碍会导致认知缺陷——这是人们喜欢否认的另一件事。这样的例子有持续注意力、处理速度、记忆和执行功能的问题.(有些情况会因药物治疗而恶化吗?嗯,有时药物对认知缺陷有积极的影响,有时药物对认知缺陷有消极的影响。)

强烈否认双相

因此,有了所有这些关于双相情感障碍及其影响的证据,为什么人们会否认它,为什么人们会所以生我不否认的气吗?(我的意思是,当回事。我只是告诉你什么是科学,如果你不喜欢,那就去吼科学家吧。)就好像人们因为我说地球是圆的而生我的气。如果你想相信地球是平的,那是你的事,但我会支持逻辑和科学,谢谢。

不管怎样,如果你愿意的话大满贯我站在科学一边,现在是你的机会。另一方面,如果你想提出一个关于人们为什么会有这种行为的建议,你也可以这么做。开始吧,孩子们。

你可以找到娜塔莎·特雷西的脸书GooglePlus或@Natasha_Tracy在推特上双相情感嘟囔,她的博客。

APA的参考
特雷西,N.(2013年12月10日)。为什么人们不能接受精神疾病的证据?, HealthyPlace。于2022年10月13日从//www.5wetown.com/blogs/breakingbipolar/2013/12/why-cant-people-accept-evidence-mental-illness检索到



作者:娜塔莎特雷西

娜塔莎·特雷西是一位著名的演说家,屡获殊荣的倡导者,也是失落的大理石:对我抑郁和躁郁症生活的洞察.她也是播客的主持人振作起来!职场精神疾病播客

在娜塔莎·特雷西的博客上找到她,双相情感嘟囔推特Instagram脸谱网,YouTube

丽安桑多瓦尔市
2018年3月3日中午12:20

请写一篇关于在工作中披露精神疾病的困境和随之而来的麻烦的文章。

汉娜
2014年1月6日上午9:28

否认双相情感障碍的人是无知或愚蠢的。听起来不是很聪明,但很真实。我身边的一个人认为这是人们请假的借口。他没有被告知我已经得到了这个诊断。你这种态度,我没法告诉他。我认为你是否能在图像上看到它并不重要。这种经历是双相情感障碍患者所关心的。结果也很重要。人们会否认情绪障碍是一种“真正的”障碍。有人否认大屠杀。 The best we can do is make others aware of the information available to us, and when someone they know dies due to bipolar, or goes bankrupt or loses their job, etc., maybe they'll try to think outside of their own experience. The idea mental illness doesn't exist is so stupid I can't believe I have spent this long commenting on it.

莎拉
2013年12月22日晚上10:16

事实上,凯瑞,我不想这么说,但一个自恋的科学家可能比世界上所有的美好愿望更有意义。因为科学有效的治疗方法意味着这种治疗方法将会真正起作用。
药物治疗是授权。我有很多躁郁症的朋友,但归根结底锂是阻止自杀抑郁的东西。
我为你的慈善事业鼓掌。你可能会发现,如果有一些关于你所做的事情的科学研究,你可以客观地发现哪些方面是最有帮助的,哪些是无用的,哪些是有害的。
有许多治疗方法已经使用了很长时间,被认为是有帮助的,但幸运的是,由于科学证明它们是有害的,它们已经被停止了。
当谈到精神疾病时,这是一个情绪化的话题,我们的大脑很容易被强烈的情绪扭曲,认为一个行动或治疗过程是理性的。科学的过程消除了这种思维错误,以显示真实的情况。

克里马丁
2013年12月22日下午2:22

我们在Hope Xchange非营利组织的使命,为双相障碍患者提供帮助,是让我们的双相障碍群体帮助自己,从而为世界各地数百万没有希望的儿童、青少年和成人恢复一点希望。是否有科学证据满足每个人的测试“是的,这是常识,我将相信这一点”的问题,似乎与非常现实的问题相比显得苍白,我们的年轻人自杀的年龄越来越早,被诊断为双相障碍的年龄越来越早。看了这些回复后,我觉得你们都很聪明,能说会道,而且很在意,否则你们也不会花时间回复。但我问你,当孩子们结束自己的生命时,我们能否科学地“证明这一点”真的重要吗?当这么多人遭受痛苦时,这真的重要吗?谁在乎证据显示或不显示什么?我们不应该把更多的精力放在帮助那些需要我们照顾的人身上吗?恢复的希望吗?在拯救生命?让人们自助?

博士Musli Ferati
2013年12月21日晚上9:25

心理卫生服务功能失调的原因是多方面的,但心理卫生学科的负担和苦难背景是主要障碍。首先,长期以来,缺乏科学证据证明大脑是心理活动的有机基础。事实上,大脑直到今天仍然是身体的潜伏器官。而且,很难相信心理功能,如感知、情感、记忆、思维等都来自我们的大脑,分别来自我们的神经元,作为大脑的基本功能细胞。精神病学的这一空白在科学界长期存在着过度的误解。仅仅在过去的20年里,神经科学已经发现了大量的证据来证明大脑是我们思维的总部这一特殊而神奇的秘密。要理解这些科学发现,每个临床精神病学家都应该努力促进它们与最新的神经科学证据的一致性。相反,我们试图阐明精神病理学上的黑暗将只是一个徒劳的梦想,对众多精神病患者和社会都将带来致命的后果。

丽莎
2013年12月21日下午2:41

对于那些没有患病经验,也没有亲身经历过这种疾病及其对生活的影响的人来说,这听起来就像是在逃避现实。大多数人必须亲身经历或与至亲至爱的人接触,才能参与其中:乳腺癌、自闭症、中风、心脏病、精神疾病。在我看来,这个网站在向公众提供信息方面做得很好,有很好的贡献者,并且正在与我们现在所说的无知进行一场战斗。

沃尔特stawicki
2013年12月20日上午11:02

金星谈论借口,这才是我真正想关注的。”为什么要否认这种疾病呢?”我不是说患者,而是其他否认者。(你没有,因为他们否认)。“借口”:没有负罪感。从19世纪的诗歌中所写的“成为自己灵魂的主宰和命运的主人”,这是一条轻松的道路。希腊罗马的基督教。自由意志……我们的法律本身都受到了影响,如果每个人都有一个合法的“twinkky辩护”,这一切会停止吗?!!!!!因此,对THRM来说,否认是一种通过文化过滤器来处理某些认知失调的方式。他们不知道疾病,但他们知道借口…… its what they were tought and they are not gonna convert religions now. thats my broad take.

沃尔特stawicki
2013年12月20日上午10:50

(智能手机几乎不是。)))缺乏基因的创伤后应激障碍在生理上仍然是可以证明的。也许不是在大体解剖学上而是在功能模式上。请再说一遍分类上的细微差别。大脑是一种物理组织。思维是组织中的过程。甚至精神创伤也会产生生物后果。这是一个没有争议的观点。我们有争议的是心理是如何影响遗传倾向的。重置基因的表达,形成一种破坏性的模式,持续太长时间,太不可改变。 how mood becomes personality ,almost. and again there are revognizable timeline matks that hint at some rules in play. down in the chemicsl feedbacks and accomodations....we csn point to those... but we cant frame PTSD on the wall or make a mugshot. but we can do scientific observation

沃尔特stawicki
2013年12月20日上午10:35

汤姆cloyd而言……和你聊天一定很有趣。我希望你能更好地回复到“我没有看到幻觉”。事实上,我们现在可以稍微观察一下感官。除此之外,我们还能“看到”幻觉引发的恐惧和其他生物反应……或者是那些更罕见的双喜反应。我的简单观点是,你也不能“看到”重力。人们很容易犯分类错误。事物/过程等指向爱…Best就是其中的例子…而不是“事物”本身。接下来是创伤后应激障碍的诱因。 you walk around it as if not being orgsnic it csnt be physicsl

克里斯汀
2013年12月20日早上6:47

我同意科学在总体上挑战了一些人的世界观,特别是支持精神疾病的科学。我不是某种“疾病模型”的一部分,人们会想他们想要什么,但在我看来,这是微不足道的。我有一种直接的疾病(不是一种控制我的疾病,我控制它恰恰是因为我没有“懈怠”)。事情就是这样,伙计们。
我喜欢地球是平的vs.地球是圆的这个类比,顺便说一句,不错!

3月
2013年12月20日凌晨5:54

我让我妈妈否认我的抑郁症,并把它贴上“态度问题”的标签。我试图在没有得到任何帮助的情况下忍受多年,因为我不知道该做什么。如果我早点得到帮助,我现在会好得多。

VenusH
2013年12月13日上午9:40

证据……没有多少证据可以解释(遗传?似乎很多东西都是“遗传”的。各种怪癖,气质……
我对疾病模型的问题是…如果它能帮助你,我的意思是帮助你活下去,而不是让你以“疾病”为借口对生活懈怠……那很好。另一方面,我看到人们常常因此而自取灭亡。
我称自己为"麻烦",因为这是我的看法。它帮助我处理垃圾,让我活下去,让我茁壮成长。
过分倚重科学不会给你带来任何好处。科学不会给你生活的动力,除非你真的是生活的科学家。这就是灵性和哲学的来源。有些人就是不把他们痛苦的“科学”看得那么重要。
看看你最近的帖子,科学似乎并没有帮到你多少忙。这实际上是一种“科学”的做法,去尝试其他从未尝试过的方法,而不是希望尝试同样的方法这次能帮到你。
科学是人类幸福的一个组成部分,我甚至不是最重要的一个。人类在没有脑科学的情况下生存了很长一段时间。目前科学似乎并没有让我们更快乐。26%的美国人有情绪问题(我知道你觉得这个词很侮辱人,但我不太喜欢“疾病”这个词。我不认为痛苦需要被科学化才能成为真实的)。能帮助我们所有人的科学在哪里?我们如何处理这些发现?它们到底有用吗?我们如此专注于“科学”、脑部扫描和化学物质,难道没有忘记什么吗?

汤姆·克洛伊德(Tom Cloyd),硕士
2013年12月12日下午2:31

我觉得有趣没什么问题。事实上,如果乐趣不在其中,那还有什么意义呢?本着这种精神,请允许我说,我只能同意你的话(尽管只有天知道你写这些话时在想什么)。:)
对于你关于幻觉、精神病理学和心理疗法科学的问题,一个更长的、更详细的答案将是我博客文章的主题(哦,太好了,是吗?),但这里有一个简短的答案:
主观状态是精神疾病的问题所在。但我们无法直接观察到它们。实际上,这并不是我们想象的那么大的问题,因为内部状态和客观行为(包括语言行为)是紧密相关的,我们可以将后者作为前者的替代品来衡量和研究,而且效果相当不错。这是我们在实际实践中发现的。
在更长的版本中有更多的内容!

莎拉
2013年12月11日下午6:20

汤姆,
我喜欢你的答案,很抱歉开玩笑,但接下来…
你会产生幻觉吗?你可以观察到某人产生幻觉,但你不能观察到他们看到的是什么。你可以观察他们对所见事物的描述,以及他们对此的反应,但不能观察到幻觉本身。这就是它之所以成为幻觉的部分原因——别人看不到它。你不能把别人的看法像显微镜一样传递出去。
真正的精神疾病存在于某人的头脑中。DSM5中列出的可观察和可复制的部分不是疾病本身,而是疾病的迹象。这就是为什么我们需要有形的东西。

汤姆·克洛伊德(Tom Cloyd),硕士
2013年12月11日上午10:29

非常有趣的话题。我对你主要问题的第一个回答是:大多数人不会想那么多,或那么努力。否定一件事要比努力去理解它容易得多。
作为一名治疗师、作家和研究人员,我确实想澄清/纠正一点:有些东西不是“科学”的,因为你通过显微镜或大脑扫描看到它。科学就是仔细观察,不断重复。如果我们能复制观察到的结果,那就是事实,这就使它“科学”。就是这么简单。观察的方式有很多。我们观察猫头鹰,所以它们的存在是毋庸置疑的。我们也可以可靠地观察到精神疾病,它也应该得到同样的尊重。
双相情感障碍的优点是有一个体面的变化,获得一个安全的有机病因。这很酷,但完全没有必要。我们可以定期、可靠地看到它,无需大脑扫描。
创伤后应激障碍,虽然它可以而且通常(如果不是总是)在大脑中作为一种影响出现,但肯定不能追溯到一个有机原因。我们有证据表明,创伤后应激障碍可能存在,但这不是因果关系。这只是因果方程的一部分。
但是,你看,在这个讨论点上,我失去了95%的读者。“因果方程吗?”他到底在说什么?我的回答是:我花了多年的努力,才达到我现在对我所写的这些东西的理解水平。如果你在这一点上迷失了,那是因为你,而不是我。你有工作要做。做一些,然后我们再谈。
与此同时,你没有权利告诉我,以及像我这样每天都与这些东西生活和工作在一起的人,我们不知道我在说什么!

莎拉
2013年12月10日下午5点21分

我发现对双相情感障碍的断然否认自然是被误导了。我相信大多数接受远程教育的人会觉得这个想法有点可笑。我认为更常见的是,人们否认自己的个人疾病,因为他们缺乏应对标签的能力。它伴随着这样的耻辱,其中一些耻辱在这里延续了下来。
我认为很重要的一点是,每个人的负担都是不同的。有些人在某些方面会受到影响,而有些人则不会。这是一种谱系障碍。我有幸与许多确实发现了这种“疾病”的礼物的人交谈过。我就是其中之一。我不否认双相情感障碍的存在,也不否认我需要解决它,但它不再对我产生负面影响。我想我不像你说的那样是少数民族。我也毫不怀疑,在每一个人群中,都会发现认知缺陷……但你得把它和躁郁症联系起来。你不能(诚实地)说每个人都经历过认知缺陷。
我发现通过治疗,是的,药物治疗,我能够驾驭能量和想法的流入,并将其转化为具有深远意义的工作和艺术。我的治疗提高了我的生产力和效率。我愿意认为我在智商测试中会表现得更好,而不是。
很抱歉你收到了恶意信息。这显然是不合适的。我认为,能够表明自己的立场是一种勇敢的表现,无论你的观点是否与他人一致,都应该始终保持尊重。我很高兴你们开始讨论了。这是一件伟大的事情。

莎拉
2013年12月10日下午3:07

否认是处理悲伤的一部分。有些人会被困在那里。人们否认自己生病了。人们否认他们的亲戚生病了。他们经常这样做。
还有一个事实是,精神疾病挑战了许多人的世界观。这也会导致人们陷入一种精神上的悲伤。
人不是理性的生物。他们为了自己的目的而利用和滥用科学。

留下一个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