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躁郁症只是童年虐待的一个症状

2013年11月12日娜塔莎特雷西

是时候驱散了另一个神话这让我很生气。这种特殊的误解是,精神疾病只是童年受虐待的一个症状。有些人认为仅仅通过接受治疗和处理这种虐待精神疾病的症状会消失.躁郁症——治愈了!耶!

当然,这完全是无稽之谈。

否认童年虐待

现在,当我断言这个想法的荒谬时,Twitter上有人对我说的第一句话就是我“在否认”。是的。当然。因为我不知道我的童年发生了什么。因为我不知道我面对的是什么。因为我当时不在场多年的治疗我所经历过的。

说我“否认”很容易,因为你不能证明我是否定的。要证明我不是在“否认”是不可能的。然而,我想说的是,不可能相信所有患有精神疾病的人都在某种程度上“否认”。

双相情感障碍的危险因素

双相情感障碍不是童年虐待的症状,仅仅因为你有双相情感障碍并不意味着你被虐待过。更多信息请访问“打破双相障碍”博客。双相情感障碍和其他精神疾病有很多风险因素,但双相情感障碍最大的风险因素可能是遗传。我想说,我父亲患有双相情感障碍,这比我可能有过的任何(不是特别受虐待的)童年更有意义。如果你的父母患有双相情感障碍,那么你有50%的机会患有严重的精神疾病,同卵双胞胎研究表明,双相情感障碍I的一致性为33-90%,即使是在父母没有精神疾病的家庭中长大的收养儿童,当他们的亲生父母患有双相情感障碍I或抑郁症时,他们患双相情感障碍的风险也会增加。统计数据来源.)

当然,这表明在双相情感障碍中起作用的不仅仅是生物学。

我们知道这一点。生活创伤确实会增加你患双相情感障碍的风险,但说双相情感障碍(或另一种精神疾病)只是“童年受虐待的症状”是荒谬的。

(也有一些例外分离性身份识别障碍而且创伤后应激障碍特别是在生活压力源上。)

儿童虐待和双相情感障碍

让我们在这里明确一点:并不是每个双相情感障碍患者都经历过童年虐待。有些人有,有些人没有。双相情感障碍没有歧视。不管我们承认与否,我们都经历过童年虐待,这是荒谬的。躁郁症患者人数众多,无论你如何计算数字,肯定不是每个人都被虐待过。

所以让我们彻底抛弃这个神话吧。双相情感障碍不是童年虐待的症状。双相情感障碍是一种大脑疾病,就像癫痫一样,没有人会告诉癫痫患者他们的癫痫发作是因为童年受到虐待,我们应该得到同样的礼貌。

你可以找到娜塔莎·特雷西在Facebook上GooglePlus或@Natasha_Tracy在推特上或者在双相情感嘟囔,她的博客。

APA的参考
特雷西,N.(2013年11月12日)。双相情感障碍只是童年虐待的一个症状,HealthyPlace2023年2月9日,从//www.5wetown.com/blogs/breakingbipolar/2013/11/bipolar-symptom-childhood-abuse获取



作者:Natasha Tracy

娜塔莎·特蕾西是一位著名的演说家,获奖的倡导者,以及失落的大理石:对我抑郁症和躁郁症生活的洞察.她也是这个播客的主持人振作起来!职场中的精神疾病播客

在娜塔莎·特蕾西的博客上找到她,双相情感嘟囔推特Instagram脸谱网,YouTube

克里斯
2018年7月8日上午9:10

感谢你为双相障碍患者提出了一个巨大的问题——是什么导致了这个问题?这是个复杂的问题。我读到的文献是,童年虐待可能是导致双相障碍的一个原因或因素,而不是双相障碍本身是虐待的症状。所以,可能是我们中的一些人遗传上有双相障碍的倾向,然后,有了这种倾向,我们暴露在童年虐待中,它“触发”了我们的双相障碍,而没有遗传倾向的人暴露在同样的虐待中却没有发展成双相障碍。一个相关的问题:双相障碍最初来自哪里?双相障碍被描述为一种“障碍”或“疾病”,但真的是这样吗?BD对我们生活在寒冷环境中的遥远的北方祖先有用吗?(据估计,火的发现是在大约80万年前——想象一下,在火出现之前,我们生活在北方气候的祖先的基本生存挣扎)。他们面临着漫长而寒冷的冬天和短暂的夏天。也许双相障碍的进化是对这种环境的一种反应。面对几个月的严寒,它可能会在准“抑郁”阶段降低生存前景(回想一下其他哺乳动物是如何冬眠的)——然后,当短暂的夏天终于到来时,能量的爆发(狂躁)可以帮助收集食物,交配等等。 So, for our distant relatives, it may have been that the "trauma" of being exposed to extreme climates activated a type of evolved survival mechanism that we now know and hate as BD - but it was useful for them. And, it may be, that other types of trauma - like child abuse - similarly act as "triggers" to set the BD mechanism in motion. Who knows?! One day at a time with BD; good luck!!

库尔特
2018年3月26日上午6:09

从经验来看,我有躁郁症的倾向——我的祖父、哥哥和母亲都有轻度的躁郁症(双相情感障碍)——我相信青春期早期的一次创伤性事件导致了我的双相情感障碍。所以,就我而言,我认为这是遗传和环境的结合。我有一个双胞胎兄弟,他和我有相同的基因,但他没有躁郁症,但话说回来,他在生活中从未经历过任何特别的创伤,可能会让他患上躁郁症。

对此
2018年3月10日下午3:57

我不会对任何没有来源的科学问题发表意见,除非它有学术来源的支持。我同意先天和后天的观点。通常情况下,精神疾病可以归因于虐待,如果基因起作用,那就是一个人没有工具来处理他们的精神疾病。

凯蒂
2017年9月12日下午3:28

我祖母似乎有高血压或边缘性帕金森病。我父亲在情感上虐待我。我的血压是II。我的生活很艰难,不成功,不快乐。我不吸毒,也不喝酒,但我经常抑郁,对我的生活感到羞愧。

回复通过匿名(未经验证)

娜塔莎特雷西
2017年9月12日下午3:38

嗨,凯蒂,
听到这个消息我很难过。请知道,抑郁症确实会改变,如果你确实为自己的生活感到羞耻,那可能是抑郁症在抬头,而不是真正的你。我希望你能得到你需要的帮助,让你感觉更好。
这里列出了很多热线和资源://www.5wetown.com/other-info/resources/mental-health-hotline-numbers-and-refer..。
记住,你不需要像自杀一样打电话。
接触。你可以扭转局面。
——娜塔莎·特雷西

回复通过匿名(未经验证)

妮可
2018年6月14日晚9:05

我41岁,已婚,有2个孩子,我有bp2。我的整个人生就是地狱。从4岁起被性侵8年。我的家人不理我,我被迫继续和那个亲戚住在一起。直到今天,他们仍拒绝承认他们所允许的事情。我为我的人生感到羞耻。当别人注意到你的情绪波动时,你会觉得很丢脸。我的工作做不长,因为我深陷萧条。我大部分时间都很生气。我让我丈夫把我送进医院,带着孩子和我离婚。 I am losing mmy battle.

戴夫
2017年9月4日晚上7:03

尽管这个不幸的患者愤怒的观点,值得赞扬的是,它确实解决了其他观点,但在很大程度上仍然是轶事,有关于这一点的科学文献确实提出了两极和童年虐待之间的联系,尽管主要与情感虐待有关。
“我们的研究结果显示了童年创伤的重要性,它不仅是双相情感障碍本身的一个风险因素,而且是该障碍更严重的临床和维度表现,”作者、来自挪威奥斯陆大学的莫妮卡·阿斯博士告诉Medscape医学新闻。
我可以由此推断,基因确实发挥了巨大的作用,但如果你有一个混乱的童年,病情的严重程度可能会变得更糟。就像生活中的大多数事情一样,它不是天生的,也不是后天的,而是两者的结合
http://www.medscape.com/viewarticle/803269

丽莎
2017年8月19日下午2:49

我母亲和我哥哥都患有躁郁症。我没有。我母亲和我哥哥都很爱虐待人。幸运的是,我是由一个很棒的寄养家庭抚养长大的。然而,当我有了孩子后,其中一个最终患上了躁郁症。她的行为就像我的亲生兄弟一样。可悲的是,作为一个成年人,她去看治疗师,告诉她双相情感障碍是由儿童虐待引起的,如果她能恢复她失去的虐待记忆.....你懂的。我爱她。但从那以后,她开始吸毒,我们再也没有见过她。任何专业人士会说出这样的话,我都崩溃了。 My daughter was under the care of a physician and a psychiatrist at the time, but none of us knew what the new therapist was telling her until it was too late.

艾莉
2016年10月16日上午5:27

每当我读到这样的文章,我都会感到一种担忧。通常,这些职位仅仅是那些没有受过正规医疗或社会护理培训的人的意见。虽然我们都有权发表意见,但必须承认,有时意见可能是错误的。此外,意见可能不同;有时不止一种观点是正确的。
精神疾病及其诊断是一个棘手的领域。症状和诊断通常有点像“先有鸡还是先有蛋”的情况,在这种情况下,我们似乎很少知道明显的症状是否先于诊断,或者我们现在看到的是药物副作用之类的结果,还是与诊断完全无关的症状。此外,找出是什么“触发”了一种精神疾病尤其困难;每个人的生活都是不同的,仅仅因为这个原因,没有两个人会有相同的生活经历,即使他们有相同的精神疾病诊断。
就我个人而言——这只是我个人的观点,所以可能是对的也可能是错的——我觉得我们对人类大脑的运作方式仍然知之甚少。尽管人类在医学和科学方面取得了巨大的进步,但仍然有一些事情我们不确定,或者我们还没有完全了解。精神疾病就是其中之一。“先天还是后天”的争论非常激烈,到目前为止,我们的社会仍然不清楚许多精神疾病的确切原因。精神疾病的发生是由于遗传还是由于教养?如果是两者的混合呢?
除此之外,诊断工具,如DSM(诊断与统计手册)和ICD(另一种用于诊断精神疾病的工具)既令人困惑又相互矛盾。最近,DSM尤其受到了严厉的批评,因为它是如此令人困惑和没有帮助。这两本手册都在不同的标题下列出了精神疾病(即诊断或疾病名称),然后列出了症状,患者必须有一定数量的症状才能归类为“患有这种疾病”。这可能看起来很好,但有一个巨大的问题。如果像我这样,你真的读过这些手册,并以专业的身份使用它们,那么你就会发现一种疾病的症状可以完全反映另一种疾病的症状。简单地说,一种精神疾病与另一种精神疾病的症状有很多重叠。由于没有两个患者在整体表现和过去的生活历史方面是相同的,诊断手册中这种令人困惑的症状重叠使得它们难以使用。这也使得最终诊断几乎不可能。相反,在精神卫生服务部门经常发生的情况是,病人被贴上诊断标签,取决于他们咨询的医疗专业人员认为最适合他们的症状的疾病。这意味着,在一段时间内,看了多个医疗专业人员的患者最终可能会得到不同的诊断。 To exemplify (hypothetical case used)...
乔·布洛格斯(Joe Bloggs)去看了他的全科医生,解释说他最近一直感到“紧张不安”,压力很大,一直很担心。全科医生和乔谈了他的症状,乔说主要是恐慌,非常担心,无法放松,无法入睡,感觉有压力。全科医生认为乔·布洛格斯患有焦虑症。
后来,乔被介绍给一位精神病医生,他和乔详细地讨论了症状的性质和持续时间。乔·布洛格斯表示,这些症状已经持续了几个月,他有时感到非常不安,无法停止担心会发生不好的事情。乔向精神病医生解释说,几个月前他经历了一段非常糟糕的时期,从那以后,他一直担心有什么东西会伤害他。他非常害怕受伤或生病。精神病医生同意乔可能患有焦虑症,但同样认为乔可能患有强迫症。
最后,乔去咨询师那里接受治疗。顾问很容易交谈,乔完全敞开了他所经历的糟糕时光。他告诉参事,五个月前,他下班开车回家时睡着了,险些撞上灯柱。乔向顾问解释说,他不知道自己在开车时睡着了,直到他感觉自己的车上了人行道,他被惊醒,发现自己险些撞上了一根灯柱。自从这件事以后,乔一直不敢开车,每当他靠近事故现场,他就会大汗淋漓,浑身发抖。他经常做噩梦,特别是因为整个事件真的很丢脸,因为警察不得不参与其中。咨询师考虑了乔的话后,觉得他有资格被诊断为创伤后应激障碍。
上面的例子表明,三个不同的医学专家对同一个人给出三种不同的精神疾病诊断是多么容易,仅仅是因为他们对症状的解释不同,或者因为病人告诉他们的事情略有不同。我们应该注意到,当一个人参加多次医疗预约时,他们不会每次都说完全相同的话,因为他们可能会忘记一些信息,或者回忆起新的信息。即使医疗专业人员掌握了病人的病历,由于个人的解释和意见的差异,他们仍然可能对诊断得出不同的结论。在不同精神疾病之间可能存在症状重叠的情况下,不同的专业人员可能将症状归因于不同的原因。
例如(摘自DSM 5)…
*抑郁症的症状包括失眠、易怒、不安、感觉没有价值、无法享受日常活动、疲劳、精力下降、感到悲观或绝望、难以集中注意力、持续感到悲伤。
焦虑的症状包括不安、恐惧、难以集中注意力、失眠、易怒、担心。
所以,如果一个人去看医生,因为他们有失眠、易怒、注意力难以集中、不安、感到恐惧、感觉自己毫无价值……他们是抑郁、焦虑,还是两者都有?正确的诊断是什么(如果有的话)?
上面这些都是非常简单的例子,但我遇到过许多精神疾病患者,随着时间的推移,他们的诊断发生了无数的变化,因为他们看到的每个新的医疗专业人员对症状和诊断的感觉都不一样。在DSM和ICD中有许多精神疾病的症状是重叠的。例如,两极患者可能因为症状相似而被误诊为精神分裂症(反之亦然)。患有抑郁症、焦虑症、强迫症和创伤后应激障碍的人可能很容易混淆,因为各种疾病之间的症状重叠。一个人在精神卫生服务机构接受治疗的时间越长,出现诊断差异的可能性就越大。部分原因是他们接受治疗的时间越长,更换的医生就越多;部分原因是药物本身可以掩盖或改变明显的症状,使以前的诊断看起来是不正确的,新的诊断是有必要的。
有了以上这些问题,在我看来,当涉及到精神疾病时,人们不应该妄下结论是有道理的。这同样适用于决定什么可能导致疾病。除此之外,所有人都是不同的,所以没有两个患有精神疾病的人会过着相同的生活。这就很难找出确切的原因,因为每个人的经历都不一样。
基于上述原因,我认为两极肯定是由虐待儿童引起的是完全错误的;说它绝对不是,同样是错误的。真相更接近一个模糊的中间地带。有些人患有双极性可能是由于遗传,有些人是由于教养,还有一些人是由于两者的混合。请注意,我说MAY have it due to…因为没有人能确定。即使人们有双极,他们的生活仍然是完全不同的——所以没有两个双极患者可以声称拥有完全相同的环境,因此很难说出是什么环境导致了双极。对原因的研究正在进行中,每一项研究都引用自然(即生物学和遗传学)作为原因,另一项研究则引用后天(即教养)。
使上述“先天与后天”争论复杂化的正是我向你们指出的诊断精神疾病的问题。因为DSM和ICD由于症状重叠而令人困惑,可悲的事实是,无论如何,我们永远无法确定任何人的诊断是否准确。在一天结束的时候,它是关于猜测,假设和医学意见,因为它是关于明确的事实——也许更多!如果一个医生听到一个人的症状说“精神分裂症”,而另一个医生听到同样的症状说“躁郁症”,那么这个诊断到底有多准确和可靠呢?和…如果它不可靠,那么关于原因的争论又在哪里呢?嗯…回到众所周知的“起点”!
我个人的观点与瑞秋(上面)的观点非常一致,她说,坚持每个人都经历完全相同的因果关系是荒谬的。说得好,瑞秋!记住,每个人都是不同的,每个人的生活都是不同的。也许现实是,有些人经历了我们看来的精神疾病,因为一些影响大脑发育的遗传功能障碍。其他人可能经历过大脑损伤——可能是由于分娩困难(难产导致氧气限制,或类似),或由于晚年的头部创伤——这类似于精神疾病。还有一些人可能由于长期酗酒或滥用药物而出现精神疾病的症状。有些人可能会出现类似于精神疾病的症状,这是由于虐待儿童、欺凌、家庭暴力或其他人的其他一些同样具有破坏性的待遇造成的情感伤害。然而,其他人可能会出现精神疾病的症状,这是由于目睹了诸如车祸、丧亲之痛或陷入自然灾害等创伤性事件造成的。有些可能是这些因素的组合。甚至可能是,目前使用DSM和ICD等方法对精神疾病的诊断,最终被证明是有缺陷和不准确的——我们必须找到一种更准确诊断和定义精神疾病的新方法。 Perhaps our current view of mental illness will turn out to be flawed, and we may in the future have to find new ways of looking at symptoms, and new ways of redefining what is going on for people with such symptoms? Maybe a more person-centred approach, which actually does start to focus upon INDIVIDUAL EXPERIENCES, as opposed to GENERIC LABELS AND DIAGNOSES, is the way forward? Who can yet say?
像精神疾病这样的话题是困难的,充满了问题,因为它们不一定那么容易定义。与许多身体疾病和伤害不同,我们不容易看到精神疾病或其原因。因此,对于精神疾病到底是什么样子——它代表什么,它是什么,它的作用是什么,以及它的成因,没有一个简单的方法来达成明确的共识。我们每个人都可能有不同的观点,我们的观点是对是错没什么好说的。不像脚趾受伤——脚趾受伤是可以看到的,其原因是已知的——精神疾病不能简单而明确地定义。这也许就是为什么这样的帖子会引发如此激烈的争论?发人深思!

回复通过匿名(未经验证)

戴夫
2017年9月4日晚上7:07

这确实让我感到沮丧,尤其是在这个时代,这样的观点博客文章被认为是权威的,在这个时代,真相、数据和事实比在便利店买健康零食更难找到

瑞秋
2016年5月3日下午4:35

有几件事…首先,坚持认为每个患有任何疾病的人都经历着完全相同的因果关系是荒谬的。通常有一些缓和因素。话虽如此,作为一个家庭双方都有遗传倾向的人,自恋的父母,躁郁症ii和虐待儿童的历史,我不得不说,我确实相信我自己的痛苦主要是由心理因素引起的,这些因素已经深入到我的潜意识中。我为什么这么说?因为我有一个非常紧张的冥想练习,它释放了潜意识……在大约十年的时间里,我的身体一直在爆裂和开裂(称为克里亚),伴随着这些肌肉收缩而来的是强烈的情感和心理释放。这些记忆储存在组织中,还没有被大脑处理。这种“潜意识”产生了很多螺旋式的情绪,因为我的身体已经尽力避免疼痛,从而抹去了它的记忆。(它无法避免实际存在的痛苦,所以这是一个艰难的…)你会惊讶于大脑在优先排序方面的效率。 I would not be surprised if in another 50 years they have discovered the links between psychosomatic stress and "mental" illness. there is so much we still don't know about the mind body connection.

罗尼
2014年12月24日凌晨1:36

我想说,精神病医生“痴迷于”创伤的原因是这是他们的工作。你去看眼科医生,他会帮你检查眼部问题,你知道吗?
对于非创伤性精神障碍,精神科专业尚无有效的精神治疗方法。你的普通医生可以给你开无效的垃圾药,然后你吃了它们,你的生活改善了12.7%左右……然后在治疗期间,你的治疗师的工作是试图找到一些东西来治疗咨询。如果你没有潜在的创伤,咨询会归结为:“伙计,你真倒霉。学会应对。”如果你没有外伤,这就是他们能提供的。化学药品和残酷的事实。
我花了35年才发现自己被虐待了。多年来,当我接受治疗时被问到这个问题时,我的回答都是否定的。在大约十年没有接受任何治疗后,我自己得出了这个结论。他们一直追问你这件事是完全有道理的。因为治疗师知道有人被虐待过,因为被虐待的人讲的故事对他们来说似乎很正常(我妈妈周末的时候真的很生气。事实证明,妈妈们用儿童保护服务来威胁她们的孩子,不断地内疚,不断地贬低相反的观点,以及谎言和反复无常的光环……你对一些事情非常不确定,以至于你基本上被洗脑了……这种情况经常发生,我可以100%保证,很多声称自己没有被虐待的评论者都有。比如汉尼提最近在福克斯节目上声称,他父亲给他的拳头和皮带都不是虐待。
我也这么想。一年前,我会嘲笑自己被虐待的想法。
帮自己一个忙,即使你身边没有自恋者(据你所知),花点时间阅读他们的故事。它们可以对那些有情绪障碍的人产生绝对难以置信的强烈影响。时刻警惕这些怪物。他们会榨干你的。

Renita
2014年11月11日下午4:16

我一出生就被收养了,但我知道我的生母患有精神疾病。我被诊断出患有双相情感障碍,所以这显然与精神疾病有遗传联系。这就说得通了我一半的基因来自她。但我确实相信,环境压力,比如童年时期受到虐待的创伤后应激障碍(PTSD)(这让我无法长时间以健康的方式应对压力),在一定程度上加剧了未经治疗的双相情感障碍的进行性谱,就像压力会增加血压或严重破坏一个人的血糖一样。虽然一个人不是生来就有高血压……众所周知,长期的压力会影响大脑的化学成分。(在我的晚年,我发现瑜伽和冥想对减轻我的症状非常有帮助,因为它们有助于减轻压力)。还有其他的东西,比如环境毒素,比如鱼中的汞(和鱼中的欧米茄),甚至缺氧都会严重影响大脑。当我还是个婴儿的时候,我被一个智障的寄养孩子用枕头闷死了,我差点就死了(在我复活之前我已经开始变蓝了)
真正让我感到困扰的是,为什么这么多人最终根据一系列症状得到了如此不同的诊断。例如,我注意到边缘性人格障碍和双相情感障碍有很多相同的症状。压力和焦虑似乎加剧了这些心理健康问题。甚至用于治疗它们的药物似乎也有一些重叠。我还担心的是,有多少医生把人们的大脑化学物质搞得一团糟,把他们当成豚鼠,在他们找到一种鸡尾酒之前,他们就在他们身上试验了一堆非常有效的改变思维的药物。他们真的是为病人工beplay官网下载登陆作还是为该死的制药公司工作。我曾经在医院作为一个非自愿的病人被给予氟哌啶醇,它几乎要了我的命,因为我对它有不良反应,神经抑制剂恶性综合征。不管怎么剪都不健康,尤其是对大脑还在发育的小孩子。即使是“食物”,比如吃太多糖也会模仿躁郁症的高潮和低谷。
许多医生和科学家愿意承认,他们不知道某些药物是如何起作用的,也不知道导致某些大脑疾病的确切原因。如果他们不知道确切的原因,他们怎么能真正知道什么能治愈它或至少减轻症状。是的,我知道躁郁症患者不应该服用抗抑郁药,但除此之外,我的意思是……例如,我不能忍受锂,即使是低剂量,但我可以拉莫塔尔等

克里斯蒂
2014年9月11日晚上7:25

我患有躁郁症,但我没有遭受过童年虐待。当人们重新定义我的生活经历以符合他们自己的范式时,我不得不被虐待,这让我感到不安。
我并不是说创伤不会增加精神疾病的几率,但我确实相信这其中也有遗传因素。
我想我的生父可能患有躁郁症,因为他是个酒鬼,但我母亲改嫁给了一个很棒的男人,我的童年总体上真的很好。
我在学校被欺负,但我不认为这“导致”了我的躁郁症,因为一个治疗师试图把他的想法强加给我。

雪利酒
2014年6月19日下午3:22

关于“如果你的父母患有双相情感障碍,你有50%的机会患有严重的精神疾病”,我的心理医生认为不稳定的童年忽视等可能会使我的双相情感障碍恶化。

朱迪
2013年12月5日上午8:40

娜塔莎只是说童年创伤会加速躁郁症的发作如果你有这种遗传倾向的话。遗传倾向也解释了为什么没有遭受童年虐待的人也会患上躁郁症。简而言之,遗传因素才是致病因素,而不是滥用。

迈克尔
2013年12月5日早上7:40

你是在告诉我,当一个3岁甚至更大的孩子受到比谷仓里的动物更糟糕的待遇,受到各种已知的虐待,包括可能导致死亡的虐待,他们的大脑发育与正常大脑完全不同,不会变成躁郁症,我说BS。我可以找到许多恰恰相反的期刊。请以事实为依据,不要胡乱猜测。上次我看到你的名字后面没有医学博士或博士学位。她只是我在5秒搜索中看到的一个引用。我相信你也会同意这是一家声誉良好的机构。www.ncbi.nlm.nih.gov pubmed / 19594502

劳拉
2013年11月16日凌晨1:32

我经历过性虐待,也处理过——这对我来说是过去的事了,但躁郁症生活在....上双相情感障碍是一种大脑化学物质的不平衡,仅靠多年的治疗永远无法修复-情绪稳定剂终于开始帮助我看到隧道尽头的光明。多年的自我毁灭行为被“归咎于”虐待,而实际上是一个未确诊的躁郁症患者在35年的时间里无可救药地失去控制!

凯西Boehm
2013年11月15日下午1:50

我只是想说我是一个患有躁郁症的被收养者。我在41岁时被确诊,45岁时我发现我的生父患有躁郁症。我有过一些艰难的经历,尤其是在童年时期,但我不认为有任何方法可以梳理出原因和后果。我很欣赏我的心理医生,因为他总是尊重和信任我。他从来没有问过我的童年,他不鼓励我给自己贴标签。
娜塔莎,谢谢你写这篇文章。你有把事实和感觉交织在一起的天赋。

朱迪
2013年11月14日凌晨3:55

真实的。治疗师像分发糖果一样分发诊断,而且不仅仅是躁郁症。我真的为客户感到难过。它可能是破坏性的和不负责任的,但不一定要这样。
这显然也发生在医学领域。读一篇有趣的文章,讲的是这个女人是如何被一个显然不喜欢她的医生给出一个明显的癌症预后(她在拿到她的医疗记录副本后发现了这一点)。这是一种简单的打发她的方式。我认为这在心理领域也会发生——可能更多。
我想唯一能避免这种情况的方法就是用信息武装自己,但这需要一些时间。

朱迪
2013年11月14日凌晨3:31

我认为人们寻求不同的治疗方法是有原因的。我只是想尝试任何方法来避免药物治疗——不管这个想法看起来有多疯狂。那又怎样?不幸的是,在寻找的过程中,你会遇到那些坚持认为一切都源于童年的治疗师。
总之,药物对我有帮助,所以我我的立场已经改变了。

texas9red
2013年11月13日下午6:40

我同意。治疗师曾要求我在帮助我治疗躁郁症的背景下解释我童年的创伤。因为我有一个美好而快乐的童年,我没有什么可以告诉他们的。我们家族确实有精神疾病。我的心理医生向我解释说这是遗传的。我也同意,我对医生和治疗师感到恼火,他们像分发糖果一样分发躁郁症诊断。这是一个相对容易控制的药物,治疗和适当的饮食。一些当局想要权宜之计。他们忽略了更深层的问题,比如边缘性人格障碍或其他可能与双相情感障碍同时发生、需要更多治疗的精神疾病。我有一些朋友,他们买了药,然后经常被扔出去。

凯瑟琳布赖农
2013年11月13日上午11:52

忘了说这位朋友有两个硕士学位,一个是社会工作专业,另一个是咨询专业(她就是从这个专业“学”的)。

凯瑟琳布赖农
2013年11月13日上午11:47

你认为任何精神疾病都是由一个因素引起的,这是愚蠢的。显然,研究生们还在接受这样的教育:我在Facebook上重新联系的一位h.s.朋友认为,每个患有边缘性人格障碍的人都在童年时期受到过可怕的虐待。如果没有,他们的诊断就是错误的。就像你说的,这适用于DID,但仅此而已。
与此同时,我个人在心理上和神经上都很糟糕(一些治疗师把“虐待”的定义延伸到了心理部分)。这是一个真正的“先有鸡还是先有蛋”的困境,即什么“导致”了什么——而只针对一个领域的治疗对我来说并没有多大帮助。所以我不会忽视所有的心理动力疗法;它对我们中的一些躁郁症患者是有好处的,只是它本身不是。

朱迪
2013年11月13日上午7:26

这就是问题所在。基于你的双相情感障碍的经历,也许你不应该想知道你的朋友到底发生了什么。我想虐待会加重症状,毕竟这是一种压力。关于压力和躁郁症之间的联系有很多文章。
整个心理学领域让我痛苦的是满天飞的诊断数字。它不应该如此无情地发布。我觉得有些治疗师不是很好的倾听者。他们善于做出判断,但我认为这弊大于利。不过,还是有一些不错的治疗方法的,根据我的经验和观察,我不想阻止任何人寻求治疗。但我认为人们应该谨慎对待这样的治疗师。

c.m.M。
2013年11月13日凌晨5:47

我想知道被虐待的人是否有双相情感障碍的症状,但实际上并不是双相情感障碍。我这么说是因为我的一个朋友,她的丈夫是虐待狂,表现出明显的躁狂到抑郁的情绪波动。她会连续3、4天工作,从不睡觉,也不躺下;然后会陷入她所说的“昏迷”18到36小时。她也有情绪,她前一分钟还很开心,下一分钟就对她的孩子们大喊大叫,如此尖刻和嘲笑,把我吓坏了。我观察到了这一切,并告诉她:“在我最狂躁的时候,我从来没有这样做过……你完全失控了……”她将其归咎于经前症候群。也许她有经前不悦症。我想知道这是什么,或者它是否被称为任何东西,当一个人有障碍的症状,但实际上并没有患病。
对了,我从小被虐待到成年,患有躁郁症。我从各种心理学家和医生那里听到的是,身体上的虐待可能让我对药物和治疗产生了抗药性;虐待让我的躁郁症症状更严重了我是说,我认为虐待会加重焦虑。然而,我最信任的医生,在听到我母亲对我做的一些事情后,说我母亲毫无疑问有精神疾病。我母亲的其他家人坚持认为,躁郁症是由我的生父遗传给我的;而他的家人坚称,他患有二战经历导致的创伤后应激障碍,而不是躁郁症。好吧,不管怎样,虐待对精神和身体都有毒害作用,而且父母都有精神病,我被确定患有某种精神疾病,至少我是这么认为的。

朱迪
2013年11月12日下午5:30

我自己也听过同样的废话,所以我能同情你。事实上,是一位治疗师提出了这个想法。当然,我的童年并不完美,也许比一些人的童年更残酷,但绝对不像其他人那么糟糕。我的错误是接受了她的建议。当你只想知道困扰你的事情的具体答案时,这并不难做到,说实话,我只是想,“管他呢。”
最后,我意识到有些人对创伤太着迷了。她不是唯一一个这样想的治疗师,多年来,如果他们坚持继续下去,我就会结束一段治疗关系。至少我检查了这种可能性,所以我没有遗憾。至少现在我可以简单地驳回这个理论,“扯淡!”然后继续前进。

莎拉
2013年11月12日下午1:57

不,治疗不能治愈躁郁症。假设你同时患有躁郁症和创伤后应激障碍。假设你接受了有效的创伤后应激障碍治疗。这不是意味着更少的情绪波动诱因吗?如果你不在夜里从噩梦中醒来,是不是会让双相情感障碍更容易控制?
但这并不是说双相情感障碍只是童年虐待的产物。这些人对两极怪物相当无知。就像摩瑞亚的炎魔一样,它深藏在灵魂深处。不要去打扰它。“这个敌人超越了你们任何人”是恰当的说法。它从一开始就在那里。皮平叫醒它的时候它才出现。

娜塔莎特雷西
2013年11月12日上午9:04

嗨,安娜,
谢谢。
澄清一下:你实际上有50%的几率患有严重的精神疾病(不一定是躁郁症)。:)这可能没有帮助,但我只是想澄清一下。
,娜塔莎

安娜·威廉姆斯
2013年11月12日上午8:52

我是俄亥俄州牛津市迈阿密大学的一年级学生,我发现这篇博文信息量很大,很有趣。我是社会工作专业的学生,对心理健康领域特别感兴趣。我有几个亲密的家庭成员被诊断出患有精神疾病。我的父母之一患有躁郁症,我发现非常有趣的是,作为患有这种疾病的人的孩子,我有50%的机会患上这种疾病。这一数据对我来说既令人担忧,也很有趣。精神疾病当然不能掉以轻心,但通过正确的治疗,它们是可以控制的,你只需要有正确的心态和态度来控制精神疾病,而不是让它控制你。

留下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