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人们想让你保持精神疾病吗?

2013年6月3日娜塔莎特雷西

虽然很难相信,有些人希望别人保持精神疾病和,事实上,有时甚至个人自己,选择保持心理想到。你有明显的例子拒绝药物治疗因此变得很恶心但是还有其他力量可以鼓励一个人保持敏锐,精神疾病。

那些想要保持精神疾病

这是几乎不可想象的我,一个人想要保持精神疾病,但这是事实,有些人做的事情。对我来说,当我极度不适也有这样的痛苦,我无法想象不去接受治疗,但这对每个人来说都是不一样的。有些人患有双相情感,例如,宁愿疼痛的发作,也可能不是一样长或严重,如果他们也有躁狂发作或轻度躁狂。也许他们是艺术家,他们觉得在躁狂阶段更有创造性。嗯,我想那是他们的特权。

其他人想让人们保持精神疾病

但也许很卑鄙,明显破坏是我们从其他的消息我们“应该”保持精神疾病。我们不应该把我们的药物。我们应该接受精神疾病的痛苦。

为什么会有人想破坏我们呢?

嗯,有多种原因。首先,有其他精神疾病不能处理自己的挣扎和承认我们有精神疾病,需要治疗意味着他们所做的,他们没办法接受这一现实。这只是悲伤的地方。

其他人可能“喜欢”我们更当我们生病。人们可能认为我们党的生命而躁狂和看不到的痛苦。当然,这是自私的。

还有一些人可能不能接受我们的精神疾病因此不想让我们得到治疗,因为它就像承认存在问题。或者他们根本不同意药物和治疗和希望我们共享相同的观点。(顺便说一下,它很容易从根本上不同意你不需要治疗。)再一次,这是自私的观点。

这些人我们的最佳利益放在心上。这些人都想着我们。所有这些人都是想着自己和自己的烦恼。当然,这并不意味着他们不施加压力,这并不意味着不能到达我们的压力。

如何处理那些希望我们继续生病

诚实?我会告诉他们,嗯,剥落,喜欢认真。如果他或她会如此无知地和自私的我没有时间。我感到很遗憾,他不能正确看待别人的幸福。

但是如果我真的与这个人我可能会教育他。我认为你会鼓励一个人继续生病是由于缺乏知识的真正想是病了。如果有人认为有时我只是“向下”和其他“上”然后寻求(常痛苦)治疗没有太多意义。但是如果这个人理解的那种痛苦与精神疾病然后他可能开始理解需要的治疗。

与互联网流媒体和教育相对比较容易进入每个人的家庭。给他网站和文章,你想说什么是心理疾病。或者更好的是,打印出文章认为最有意义和手他们个人。双相情感障碍(HealthyPlace有无数的文章。我写了他们中的大多数)。

我知道我喋喋不休,对教育自己和他人,但我确实认为它解决了许多问题。我相信这条路启蒙运动和支持从学习开始。如果仍然不支持你的人需要治疗吗?那么你可能需要将你和那个人直到你足够坚强站起来给他。悲伤,但试着记住他施加的压力不是健康的为你和你的健康必须放在第一位,不管其他人想要什么荒谬的事情。

你可以找到娜塔莎特雷西在Facebook上GooglePlus或@Natasha_Tracy在推特上

APA的参考
特蕾西:(2013年6月3日)。人们想让你保持精神疾病吗?,HealthyPlace。检索2022年12月17日从//www.5wetown.com/blogs/breakingbipolar/2013/06/people-want-you-stay-mentally-ill



作者:娜塔莎特雷西

娜塔莎特雷西是一个著名的演说家,获奖的倡导者和作者失去的弹珠:洞察我的生活与抑郁症和双相。她也是主持人的播客重新振作起来!在工作场所的精神疾病播客

找到娜塔莎特蕾西在她的博客上,双相情感嘟囔,推特,Instagram,脸谱网,YouTube

2015年9月19日下午4:12

我困惑。究竟为什么会有人认为那些是正确诊断出患有双相情感障碍想生病? ?我病得很厉害,因为我的英国石油(BP)的症状。这是我必须战斗每一天。你知道吗?我不会希望我这个病最大的敌人。对我来说,我甚至没有接近“稳定”当我不把我的药品。我绝对讨厌带他们,但不幸的是必要的对于我来说。我被诊断为只有当我真的去rails和最终住进了医院。花了时间把我的药吧,但是当它发生,我至少可以函数,知道我在哪里。
当我的症状改善,当然我试着离开我的药物。做了两次。两次我住院了。我有3个精神病发作,2个我抛弃了药物后发生的。现在,有人说过,我不知道这些症状是戒断症状。但我对此表示怀疑。因为即使在一开始,我在药物之前,我有这些症状。我的药物现在工作很好,我不是蝙蝠屎疯了。
是的,我的医生鼓励我药物但从未坚持我总是需要他们。他总是说我的一些药物可能只是需要足够长的时间来稳定我。这发生了。在我的生活,我有次去地中海,因为它不再是必要的。
至于别人希望我留下来生病了吗?谁?我的丈夫不得不基本上处理每一件事对我来说很长一段时间,包括我的儿子吗?我的家人真的不关心,他们只是避免我。我不再有朋友。
也许有些人想保持生病,但难以理解,他们将。如果他们真的病倒了,MH障碍,他们永远不会想要保持在这种状态。至于帮凶等,这只是悲伤。请不要自私,这样您就可以得到一个烈士的注意。这样生活你存在,他们可能感觉好多了没有你的“关怀”。
我不是说这可能或不可能发生,我只是想谈谈我的观点。但这是我的经验,不是你的,我不是医生。我只是想看到人们感觉更好,不管这意味着什么。

夫人在面具后面
2015年9月18日下午一49点

我产生共鸣的人家庭需要她生病所以他们不会看自己。我已经“确定病人”多年。然后结婚17年的丈夫告诉我,他想成为一个女孩的一生。SuddenlyI有理由认为他有充分的理由让世界认为我疯了。

Renita
2015年4月24日凌晨12:22

我发现约翰的评论(见上图)很有趣。
我第一次被不自觉地致力于医院造成的破裂是因为缺乏支持,主要来自家庭成员,不愿相信我当我告诉他们我被我一步父亲猥亵。他们尝试和成功成功地让我疯狂让我闭嘴。我记得把我的手在空中眼泪顺着我的脸说,现在,你吃饱了,你赢了,因为现在没有人会相信我。我已经标记为精神疾病,毕竟谁会相信一个疯狂的人……我是如此严重的我感到完全无助,害怕,孤单。(我并不是说可能没有其他事情在一起。但是因为我的生母自杀基因易感性想当然地认为我是疯狂的不帮助我的情况下。)我的养母co-dependant /经济上依赖我的继父。我弟弟告诉我,他仍然喜欢我一步父亲即使我告诉他他会做什么。他们伪装的个性。 Our adoptive father was bisexual so my heterosexual brother did not want to identify with our bisexual dad and chose to identify with our child molesting stepfather instead. Only after my brothers own daughter was molested by her step father did he softened his views. My adoptive father who at first seemed supportive and my step father are brothers and hated each other which didn't help either. Families can be so complex, can't they....
回到约翰的评论(见上图)我好像卡对我不利。因为我在这样的低剂量的药物,我经常不知道我的心情是真正引起的一种心理疾病,或者他们只是环境因素的结果。因为过去的滥用造成的一种习得性无助我只是放弃了,开始接受我的命运相信困境总是超出我的控制?有些天我似乎认为如此,其他日子。药物绝对帮助安抚我,但我也有更少的能量现在比我之前做过,每一次住院的一点我死了…

catsrgreat
2014年3月31日上午十一33

对不起让多个帖子,但是就我的头皮屑当人们说一个人想保持生病或者是不负责任,如果他们不“吃药”。Do the drugs work for the person well enough to be worth it? That's THEIR call to make, and a decision to NOT take drugs for bipolar can be as responsible as a decision to take them.
每一个精神病学家我曾经遇到过去10年住院或门诊药物不都说,有效的对许多人来说,药物可以比疾病,人们复发的药物和药物,当有人冷火鸡药物,他们很可能在停药并不一定是病回来。等等。有像NAMI扑灭的官方声明,然后就是精神病医生亲自告诉你。很多精神病医生的博客说同样的事情我是亲自告诉我的供应商,他们主流医生(而不是边缘精神病医生,我找到了)。这个消息,一个人双必须服用药物无论如何,即使这些药物不工作或不工作很好值得副作用和健康危害——谁把这个消息?不是大多数精神病医生!没有,我见过在过去的许多年,住院病人和门诊病人。是大型制药公司把这一信息,顺便说一句,NAMI几乎所有他们的资金来自大型制药公司。近年来,随着出来多少大型制药公司的假研究期刊,精神科医生也不太确定他们说什么。如别人所说,我也认为这些药物soul-suckers,和服用药物的人可能因此受损,他们不能告诉发生了什么事。 I blame antipsychotics for this. They did it to me for many years, and didn't help the depression one bit either, but I believed NAMI and kept taking that crap. Unfortunately, there are ZERO alternatives to drugs for bipolar because society thinks we are dangerous axe murderers and don't deserve better treatment than antipsychotics. (I would take lithium again for severe mania, but ha ha, that is a naturally occurring salt and no motive for anyone to promote that)

catsrgreat
2014年3月31日在11:15

哦,PS,我真的很抱歉你已经通过。

catsrgreat
2014年3月31日上午十一12

我同意你说的几乎所有。从药物的副作用和有问题的时候经常不稳定,医生给我打了一个边缘标签除了双相,或者只是说这是两极恶化,和许多待我可怕。大部分的行为逐渐消失时,我放弃了与“药物”,我现在就叫药物,我认为他们大多是骗局(我认为这是一个少数人在这些药物功能更好)
除非你是指药物的风险退出coldy土耳其,re:锂和非典型,许多精神病医生的博客不希望大多数双相患者非典型抗精神病药物,希望他们尽快逐渐减少。NIMH的主任Tom Insel最近承认,这些药物,精神分裂症患者经常做的更好,但是没有人会传播的信息更公开,因为每个人都认为它会像人冷火鸡和认为他们会疯掉。

雅克老
2014年3月29日下午的飞机于8:01点

让我们开始服药遵从性。如果每个社会workerm治疗师、护士、收缩、初级保健医生,等等会花4周在大多数药物实验使用的我们,我认为他们非常明白副作用非常坏,另外,大多数抗抑郁药就是不工作。他们有一个强大的安慰剂效应在临床试验中,只有大约20%的有效结果。在心理学领域,一切都是集中在这些药物和你相信如果你离开他们,你就会死。
现在,这可能发生。我有许多不幸的自杀企图药物似乎从来没有工作。
当我在一系列重大抑郁障碍,我很疯狂,我周围的人没有选择。这是痛苦的抑郁症是一种疾病的隔离和我真正想要的一些公司。一些公司,很多人以为我是伪假,他们会否认我的自杀企图(“如果你真的想死,你会得到正确的第一次。”我妹妹告诉我)。我被困在黑洞,我不知道如何离开6个月住宅治疗帮助很大。
直到最后的18个月里,我可以看到我自己选择旧的反应的同情或其他精神疾病。我看到和听到自己这样做,我必须专注于越来越好的事情发生在我的生活。一度是如此糟糕,许多好东西,我不能看到其中的一个。没有一个。一直努力工作把自己的负面微观思维。
我的经验是,人们真的不想存在非常沮丧,积极自杀的人。现在4年之后,我仍然觉得我有虱子。我的家人没有跟我一次超过3年。让这一切变得更糟糕,我是一个心理学家,我崩溃发生完全公开。我的同事我以为是富有同情心是我见过的最大的混蛋。这使我怀疑我想保持这样的医生和临床医生。
大多数时候,我的孩子们和几个好朋友真的想让我成为好和快乐。他们仍然都为我担心,我担心我。我曾试图在圣诞节之前。什么时候才会结束,但我相信我做出选择,帮助结束它。我必须远离消极的人,我不得不换工作,我看有趣的节目(30岩石!)之类的。
制药行业和精神病学有巨大的巨额投资在美国生病。我们是他们的消费者。他们不想失去我们但我不购买“必须吃药”。也有例外,如锂,非典型抗精神病药物等。
最后,我认为我们将会受益最新鲜空气和阳光。
对你的爱。
雅克老

约翰
2013年6月19日下午十一33点

我住在澳大利亚南澳大利亚州的。在这里,我有他们承认的合法误诊恋童癖者滥用的受害者为一个有机精神疾病他们没有提供他们的演讲可以符合DSM的标准。政府和盟军的健康服务,目的,诊断,受害者可以拘留和名誉扫地的所以他们不能指证罪犯,他们到处都是。
我击败了有机说唱这些天,目前无论如何,尽管我花了许多年,那么多心痛,一路上很多人伤害的系统。但在我的脑海里,焦虑,抑郁,徒劳无益的东西,很难,我总是害怕被伤害或有,但我不能得到任何支持或帮助。严重的是,警察阻止精神卫生服务接近我这些天,这是一种解脱。

朱迪
2013年6月19日下午9:45分

我不认为任何人想要生病,精神上或身体上。这是怎么了?
我想接受一种疾病——任何疾病是很难的。评论者在这长大的一些优点。一些人没有意识到自己的病情,直到让它曝光——就像在我的例子中,一个开关躁狂发作是由于抗抑郁药。男孩,我生气,但是我真的不能错医生。他们对待看似抑郁毕竟。如果换了地方我可能犯了相同的错误。但接下来的麻烦…

朱迪
2013年6月19日21点

有些人投机取巧,享受煽风点火的显然糟糕的局面。有些人只是无知和不知不觉地做事情,风扇的火焰一个糟糕的情况。在这两种情况下,需要标签“它”一种特定的方式,或者错误地判断一个人可能是一个为他们写了不好的对待那个人,避免悔恨和内疚的不舒服的感觉。我看过多次发生,而不仅仅是对精神病患者,但与其他障碍。我曾与自闭症儿童和看到人们取笑他们,结果发现他们取笑的孩子是自闭症。他们随意地一笑置之,当我“教育”他们。
我喜欢这篇文章鼓励教育,但实际上,它是累人的,知道另一方也不会接受的是开明的。
我可以原谅你的无知,但有人故意激怒一个人被禁用或痛苦对我来说是不合常理的。我不得不怀疑他们的世界观,使它们与这样的坏“ok”对待他人,在尽其所能来确认和验证,即使这意味着他们必须去极端不道德的方法可以做到这一点。

迈克尔·罗伯茨
2013年6月11日凌晨1:46

有些人做的职业生涯陷入困境。能吸引很多注意力和条款责任迫近时。
其他人可能想要一个人留下的,因为他们更容易管理。持续药物适合护理人员,但赔偿陷入困境的人。
有人口的人需要“治疗”使得许多专业人士和行业进行职业和金钱。
想要可以带来很多痛苦,工作和责任。我可以理解为什么有人会选择避免这样做。
一些已经被“专家”,相信他们不会变得更好,所以他们放弃尝试。

大卫•韦伯斯特
2013年6月10日在33点

善良和具有挑战性的帖子,娜塔莎。感谢海报——深思熟虑和发自内心的。
1)已经在depakoate @两点直到副作用大于收益,这是一个成本效益分析。研究说,心理药物没有完全相同的利率和其他强大的医疗不采取。正常的。
2)也对人类正常拍摄自己的脚在很多方面。变老和学习的快乐,更少的自我毁灭。在周围别人的希望(上图)说,虐待和忽视。我们说如果我们在更深的现实创伤通知;看到ACE研究科学,我们都知道/受到创伤的影响,不易褪色。
3)有一个朋友说,“不要带走我的创伤后应激障碍”,因为它是SSDI的经济来源(或退伍军人)的好处。看看孩子的诊断,诊断激增。对不起。伤心。

凯西
2013年6月8日凌晨5:16

我知道的人想保持她在哪里,而不是寻求进一步治疗或得到一个新的诊断。我们怀疑他/她有边缘型人格障碍的创伤后应激障碍。因为她是情绪不稳定,当她“行为”(缺乏一个更好的词)她的注意。
我并不是说她拒绝。也许她或她下意识的因为我不知道如果她知道别的除了她知道她的事情。
不幸的是,注意她是错误的。她的情绪不稳定和缺乏对边界所受的负面关注。与家人的关系遭受了极大地和她有很少的朋友。

米歇尔
2013年6月6日上午十

我的“家庭”要我保持精神疾病,这样他们就可以“法官”我。他们不会去试图干扰的程度我看到博士或服用药物,因为我姐姐爱我,“标签”。这让她对自己感觉更好,那么我是精神病患者,必须吃药,即使她只是诊断和自我治疗严重与酒精。我的家人不投入任何精力来教育自己,理解我或我的病,或试图以任何方式支持我。他们只是把它扔在我脸上,让我下来。

马谢
2013年6月5日下午八点二十分

在我在我发现缓解这一事实也有其他的人都经历过这种态度的人。我不确定如果周围的人想让我们保持生病。他们只是不想被打扰别人的问题。我觉得人们经常想要在剧中第一部分和我们其余的人只是观众。当这些角色逆转,麻烦来了!因为人们是如此自私和自恋,他们不愿意接近你在你身边,让你发现生活的光泽和方式。也有其他人很难支持,非常残酷,当这些人是你的朋友(?)或你的最亲密的家人。我希望我能找到与自己和平相处的方式。

2013年6月5日下午兴起

我想说我同意VenusH的文章。我觉得这有点侮辱当你说拒绝服药的患者想要继续被精神疾病。我一直在许多不同的药物,它们都有副作用。一些我不能忍受,所以我跟pdoc,我们尝试了其他的东西。
与这些药物也有风险,一些我们可能不知道,直到我们长大,虽然有些人可能会觉得这是值得冒这个风险,不是所有的人都做的事。这不是不合理的拒绝的东西会引起或导致心脏或肝脏疾病。说宁愿生病的人是胡说。有时很难选择一种痛苦和另一个。
艺术家和作家有时发现他们的创造力和动力使药物。创造性是人的个性的一个重要方面,大多数认为自己的才能。
我在药物,但是我的医生要我去几个(我的监督下pdoc),因为他们为我你对糖的需求和肥胖。这些药物可能提高血糖,可导致糖尿病,这是我想避免的。
有些人觉得没有药物似乎工作,或工作。我还痛苦,但我更糟糕的是药物,所以我继续采取有效。我总是期待一些新的、革命性的治疗(或我敢希望治愈吗?),但是,总是有副作用。性副作用和震动可以成为永久,即使你离开药物。你可以歌颂药物,但它们不是特别美味的食物。

劳里摩根
2013年6月5日下午6:10

你好。我最近发现你的网站。我有一个残疾。我是一个艺术家和创造性的作家和诗人和其他一些东西。我喜欢的工作。我认为残疾人民不是”标签。‘我希望和欲望禁用在我们的世界变得更加包容。我喜欢冥想和为残疾人举办一个空间开花也收到残酷和疗愈严厉的社交场合,不公正,和许多其他不幸的经历,多次与精神疾病残疾作为借口指责当事情变得艰难。我重视诚实和鼓励所有残疾人在寻找什么/可能真的有利于他们的支持。我很感激你支持一些残疾人。 I look forward to your website. Laurie

乔伊斯
2013年6月5日在5:55到达

有些人不希望别人得到更好的,因为它们是相互依存和需要照顾别人自己感觉良好。如果患有精神疾病的人变得更好,那么他们的“看守”就不需要了。他们需要感到需要的人病了。

thuggie1
2013年6月5日凌晨39

我认为它可以从某种程度上来说,的确,但一些人担心他们的问题是药物治疗。从经验和口语可以源于一些医生没有解释或听他们的病人。我的意思是我没有见过我的精神病学家在超过12个月,我被告知,他们将发出一个约会。但是我说的不是人们不会生病对变化的恐惧和不支持

黛安娜
2013年6月5日上午49

我相信在许多形式的治疗不仅仅是一种形式。在某些情况下现在在公元前PHARMACUITICAL中毒发生和混合和错误的药物。还同一案件中被欺凌和严重滥用服务提供商。我们不了解用药治疗。附近几个死亡和过失犯罪行为被发现。选择的选项和健康的恢复是很重要的

VenusH
2013年6月4上午7:11

*耸了耸肩*
有时,药物不帮助,很明显。当你最好的朋友,曾经是创造性和火花虽然是陷入困境的消失在你的眼前。药物“工作”在学校这么好她不在乎失败,一切都从她漂流。是可怕的看到你的朋友的身体移动,没有他们的灵魂在里面(是的,我知道有人会说这是他们的“疾病”而不是药物。我不相信……如果药物工作这么好,这显然不会发生)。
我不会告诉人来说,医疗工作或多或少地放弃它。但如果他们明显恨药物的效果似乎并没有什么工作,我鼓励他们发现选项以外的主流模式。通常它的工作原理。
除了……我不明白,很多人无人说“呆病”。当然,有些不相信疾病的概念,但它不是甚至“陷入困境”。在那些没有pro-psych最常见的想法是“发现你的感觉更好”。也许有些人不认为你的周期必须夷为平地……但这是不一样的“呆病”。更多的是“学会生活和繁荣与广泛的情感”和“学会应对症状”。
没有人想要“保持病”。人们只是不认为他们的经验是“疾病”。这并不是拒绝……它只是一个opossing哲学的表达。如果它适合一些……为什么不更深入地观察……而不是试图迫使其他的模式,显然不是为那些促进工作吗?

琼克莱尔
2013年6月,3晚上10点

我开始认为双相精神疾病的甜甜圈洞。医生等,尤其是治疗师,像“容易”情况下像神经质的个性。P-Docs更熟悉严重精神病,但双相情感落入一个甜甜圈洞之间的心理药物。反过来也一样,太多,不够,也参与其中,不够了,到:“你现在在你自己的。我们不明白,我们不能把它,够了!”。然后点击“甜甜圈洞”。
顺便说一下,“打破双相岩石。我喜欢这个博客!

桑迪Schairer
2013年6月,3 11:23

我将采取任何药物或治疗精神病医生告诉我它会有所帮助。我不是诊断,直到我在我和60年代患有双相二这么多年,因为没有人会听我的,当我说我是沮丧。我宁愿死也不愿回到那个严重的抑郁症。人拒绝接受药物不建议糖尿病患者不要服用胰岛素为什么抵制药物来治疗双相情感也是身体的故障。我的医生说有一个物理组件和药物填充缺失的的需要。我相信严重精神疾病的人,不认识。伤心。我很感激我被诊断出患有一些可以治疗。

mef123
2013年6月,3在上午7点31

我只是谈论这个话题,今天我的治疗师。我人在我的家人反对药物。他们总是告诉我,也许我不需要药物。然后让我认为也许他们了解我,但幸运的是我的丈夫,确保我不停止我的药物。我尽量不去和这些人说话我感觉或药物。难过,我不能和他们谈话,但是我现在必须先来。

莫妮卡·汤普森
2013年6月,3凌晨6点

我用想我的家人不需要药物……我除了第一次当住了,他们从未见过我坏。去年有一个砸在我的诊所,我没有任何药物2周。花了大约三个月再次得到稳定,和没有人质疑我需要药物。很严重的方式教他们,我不推荐,但它工作。

留下一个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