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躁郁症和愤怒/攻击的关系

2013年2月4日,娜塔莎特雷西

我不是一个易怒或好斗的人。这并不是说我没有自己的时刻,我们都有,但总的来说,我比我认识的大多数人都少得多。这有很多原因,我敢肯定其中有很多与我看待愤怒的心理有关(我认为它毫无意义,特别不受欢迎)。

尽管如此,躁郁症患者似乎总体上确实存在愤怒问题。我听了有点惊讶,因为愤怒不是双相情感障碍的诊断特征,但人们一次又一次地写信来,谈论要么患有双相情感障碍,非常生气,要么和患有双相情感障碍的人在一起,对方非常生气。

但这些只是传闻,还是双相情感障碍患者有攻击和愤怒的倾向?

诊断双相

在诊断双相情感障碍时,愤怒和攻击实际上并没有被列为症状。最接近的症状是烦躁,出现在躁狂、轻躁狂和混合情绪中。易怒被认为表现为攻击性:对他人的攻击性、不耐烦或不宽容

但如前所述,这是一种依赖情绪的特征。我当然感受过这种情绪状态。当你比别人走得快、比别人更“聪明”、比别人更“优秀”时,你很容易对这个世界感到愤怒。“天才”会被周围的“小人物”激怒。

双相情感障碍中的攻击性和愤怒

但据这个新的研究中,

BP(双相情感障碍)患者表现出更高的愤怒率和攻击行为,特别是在急性发作和精神病发作期间。

这项研究发现,与其他疾病患者和健康对照者相比,双相情感障碍患者具有攻击性,即使双相情感障碍患者没有情绪发作(尽管情绪发作的患者表现出更高水平),这种关系也存在。

所以很明显,我比普通人更少的愤怒是一件轶事,而那些经历了更多愤怒和攻击性的双相情感障碍患者是普通人。

处理双相情感障碍中的愤怒和攻击

研究表明,处于急性情绪发作的人确实表现出更大的愤怒和攻击性,所以,显然,第一步是控制双相情感障碍。当然,当你感觉良好时,你没有什么好生气的。

但如果你仍然有愤怒的问题,我强烈推荐你公开地谈论它在适当的情况下,接受一些治疗,个人或夫妻治疗。这是因为愤怒是一种有毒的情绪,它会破坏你生活中的关系,减少你与他人的任何互动。愤怒让人害怕,给人造成心理创伤,最后,大多数人,这是正确的,不会容忍不合理的数量。

好消息是,治疗师有很多处理愤怒的技巧,你只需要找到对你有效的。治疗师不仅可以教你这些技巧,还可以帮助你在双相情感障碍之外接触到可能导致你愤怒的东西。毕竟,我们都有自己的问题。

尽管如此,重要的是要记住,患有双相情感障碍并不会给你带来找借口发泄你的愤怒你身边的人。患有躁郁症会给你找到治疗症状的方法的责任,它应该出现。

你可以找到娜塔莎·特雷西的脸书GooglePlus或@Natasha_Tracy在推特上

C: UsersNatashaPicturesMicrosoft剪辑Organizer0443748.jpg

APA的参考
特雷西,N.(2013年2月4日)。双相情感障碍和愤怒/攻击之间的关系,健康场所。于2022年9月19日从//www.5wetown.com/blogs/breakingbipolar/2013/02/relationship-between-bipolar-anger-aggression检索到



作者:娜塔莎特雷西

娜塔莎·特雷西是一位著名的演说家,屡获殊荣的倡导者,也是失落的大理石:对我抑郁和躁郁症生活的洞察.她也是播客的主持人振作起来!职场精神疾病播客

在娜塔莎·特雷西的博客上找到她,双相情感嘟囔推特Instagram脸谱网,YouTube

光和影
2019年10月5日下午3:11

抱歉,娜塔莎,但我觉得你脸上的语气有些居高临下,有时还带有评判的意味。这是非常令人失望的,因为我是为了一个可怕的症状(愤怒)而寻求帮助,而不是评判。因为你没有患躁郁症(你很幸运你没有——我以前没有,后来我的血压变差了,我确实变差了,一直变差了),你无法理解当它发作时是不可能控制的。
我们双相情感障碍患者的情绪障碍也会影响我们的认知能力。我的血压是1,当我狂躁或混合时,我绝对不能控制我的激动(这是医学上易怒/愤怒的词),这是BP的一个“诊断特征”,我也在精神病的边缘(偏执和妄想)摇摆不定。
我只有在不情绪化的时候才能控制这种爆发力。我不想在又一次发作(我的情况是一年一次)时,因为我无法控制的情绪失调症状而感到内疚。也许你对愤怒没有问题,也许你很幸运。每个人都是不同的。也许你还有其他我没有的症状。请不要这样一概而论,这是说教,而且无益。

2019年10月6日中午12:06

嗨,光和影,
我很抱歉你认为这是一种评判,但我绝不谈论对那些受此折磨的人的评判。事实上,我提到的“平均值”是基于我引用的研究。
我同意,当你处于严重的情绪发作期时,控制情绪发作症状是非常困难的。但这就是为什么我建议学习新技能和接受心理咨询。这应该发生在你不在某一集的时候,以便在你在某一集的时候提供帮助。
娜塔莎特雷西。

光和影
2019年10月11日晚7点29分

我都做过了,娜塔莎。我带着它生活了很多年。请尽量不要以居高临下的态度对待我——或者其他读过你的文章的人。你不是这方面的权威。

SLB
2019年12月2日晚8点21分

我坐在这里痛哭流涕,却无法帮助我的家人。我14岁的儿子被诊断为双相情感障碍,他有极端的愤怒、攻击性、愤怒和毁灭期。这对整个家庭来说都很难。前一分钟他还好好的,然后有东西把他引爆了,他就崩溃了,大喊大叫,声嘶俱全。我们没有找到一种治疗方法来帮助他,因为他拒绝一切,这使得我们甚至很难帮助他。我不知道他什么时候会暴跳如雷。有时我能在它开始前看到它,但永远无法阻止它。我们都得离开家。我很困惑,不知道如何在帮助他的同时还能维持其他家庭成员的生活。我有两个儿子。 One is 16 and is always getting the short end due to his brother's bipolar.

玛丽Breslich
2020年10月13日凌晨5:44

他还年轻,作为父母,你仍然可以让他接受治疗。有这么多的类型和种类,我相信你可以在网上搜索和找到他的东西。
你不希望他落得和我室友一样的下场。
我的躁郁症,失去控制,几乎杀人,攻击别人,认为她比任何人都好,等等,大部分时间都把我吓坏了。
她是房东的妹妹。她在这里住了11个月,没有接受治疗,也停了药。
我59岁,她62岁,非常强壮。住在这个出租屋里,每天都如履薄冰。
她认为自己没有任何问题,因为她是成年人,我们不能强迫她接受治疗。
是的,实际上我们可以,但是房东拒绝了。它被称为佛罗里达贝克法案。
谷歌,并查看您的状态是否有类似的内容。
在这种情况下,病人已经失去控制,医生或警察会让你写一份声明,然后把病人带走,踢着脚尖叫着接受观察和治疗,因为你已经没有办法了。
更糟的情况。
所以我相信,如果你发现了你儿子的兴趣,你可以在他很小的时候为他寻求帮助,然后等他变得像我的室友一样坏。
真正的问题是,我的室友认为她总是对的,没有做错任何事。
室友仍然在另一种状态下和受害者交谈,并希望回家,但她的受害者非常害怕这位女士,我的室友会杀了她。然而,人们并不想成为采取行动的人,他们不想成为“坏人”。

史蒂夫Burstein
2018年7月20日下午4:48

我读这样的文章是为了了解我的父。我父亲被诊断为躁郁症,在他精神崩溃后,我不得不和他生活在一起。他对我大吼大叫:1:把枕头放在蜡笔上。2 .想念电视修理工。3.:Renting too many videos(this was the 80s)4:Needing to take an extra semester in college(a college where it took many even longer to graduate)5:Not auditioning at a theater where I'd acted before(he was a stage Father)6:Losing a mailbox key that was so tiny it was just too easy to lose(and HE'D lost it himself).7:Not learning about "Differences in people"(he thought I'd become a Middle-Class Snob)8:The MDA spending money on the telethon instead of research(not true, and not my fault anyway-he had to scream at SOMEBODY about that because his Mother was dying of Leukemia)-oh, I could go on and on. I'm trying to get an idea what being Bi-Polar is like so I can understand.

2018年7月23日上午10:26

嗨史蒂夫,
谢谢你的评论。我能理解和另一个患有双相情感障碍的人生活在一起有多难,而这个人的病情却没有得到很好的控制。
你可以考虑读一本或多本关于双相情感障碍的书,以获得更全面的了解。我写了一本关于双相情感障碍和抑郁症的书,涵盖了很多内容。你可以在这里找到:https://www.amazon.com/Lost-Marbles-Insights-Depression-Bipolar/dp/1539409147/ref=tmm_pap..。
然而,也有许多其他的好书。你可以试试这个。作者是朱莉·法斯特(她也患有双相情感障碍),严格来说,这是为双相情感障碍患者的伴侣准备的,但我认为它对你也会有用:https://www.amazon.com/Loving-Someone-Bipolar-Disorder-Understanding/dp/1608822192/ref=pd..。
如果这些对你不起作用,就在亚马逊上搜索“躁郁症”,看看什么对你有意义。
娜塔莎特雷西。

扎克
2018年7月18日晚上11:45

婴儿时期,我被诊断为躁郁症。我现在22岁了,我不打算给生活,它充满了起伏,药物,治疗,等等。
我谈过很多恋爱,做过很多工作,但我会说:我的生活糟透了,太多人不明白我的生活是什么,它是什么样子,以及该如何应对。
大多数人装出一副面孔,然后利用它。

迈克
2018年5月7日早上5点31分

我读这篇博客是想知道为什么有bp的人会有愤怒问题。我被确诊到现在已经一年了,我总是偶尔生气,但在过去的几周里,我总是无缘无故地生气。我对我的妻子和孩子大喊大叫,感觉真的很糟糕,5分钟后我就感觉很糟糕。我真的想停止这种循环。我试着加入一个在线支持小组,但他们主要谈论的是非法毒品(我从来没有做过)。如果这是BP的进展,也许我应该让我的妻子离开,我真的不想让她或我的儿子经历这些。有人知道这是正常的血压吗,还是可能是药物的问题?我真的很讨厌我现在的样子。

在回复通过匿名(未验证)

光和影
2019年10月11日晚7点26分

嗨,迈克。30%的BP患者都有愤怒问题,这就是为什么我不喜欢娜塔莎这篇文章的语气:她似乎不相信愤怒问题可以是双相情感障碍的一部分——但它绝对可以。我们无法控制自己的愤怒,就像其他人无法控制自己的狂躁或抑郁一样。也就是说,这是一种难以应对的症状,因为当它发作时几乎不可能控制住。然而,振作起来:我发现DBT(辩证行为疗法)非常有用。这通常只给那些有边缘性人格障碍的人,因为它是为他们开发的,但它是关于各种情绪调节,这就是为什么它帮助我控制我的愤怒。
我说服了我的心理医生把我带进了一个小组(我没有“资格”,没有边缘性人格障碍)。但是如果您不能访问DBT组,那么在网上有很多这样的组。我特别推荐Kati Morton,她是一位专攻DBT的美国临床心理学家。她很聪明——正如我所说,DBT技术确实能有效控制愤怒的爆发。beplay官网下载登陆我尝试过愤怒管理课程,CBT(在我的经验中毫无用处)和包括正念在内的自助措施。DBT轻松获胜。以下是她关于平息愤怒的演讲链接: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b3ii5lq0jM
祝你好运,迈克,我知道这并不容易,但减少愤怒发作是可能的。只要记住,那些与这种最强烈的情绪作斗争的人比那些没有愤怒问题的人经历得更快、更频繁、更持久——这真的不是我们的错。最好的祝愿…

贝丝
2018年3月30日晚7:34

“请理解,所有患有这种衰弱疾病的人都需要独自面对。”哇,这太残酷了,实际上这让患双相障碍更加困难。我认为Jennifer在之前的帖子中所说的是基于对不公平的用同样的画笔画每个人的正义的愤怒。你说你女儿遭受过虐待?我不认为你可以责怪她对躁郁症的攻击,如果有的话,她可能要处理对她成长过程中所受到的对待的愤怒。我知道这对你来说很难,但如果一个孩子在充满攻击性的环境中长大,缺乏健康的界限,她不知道如何管理自己的界限,这有什么好奇怪的?说“所有受苦的人”都是一样的,在我看来是相当错误的。我会为你和你的女儿祈祷,希望你们学会向那些挣扎的人敞开心扉。我认为重要的是要认识到心理健康问题会对人际关系产生负面影响,而且通常BPD的诊断从来不是单独的,但往往是一系列不同的诊断,如创伤后应激障碍、焦虑、强迫症等。每个人都在以不同的方式奋斗,生活是混乱的。 But while its important to be safe in ones relationships, caring enough to learn how to cope with a family members condition and learning skills and strategies that will help you reach out can make all the difference in the life of another person. You did not choose your daughter, but then she did not choose you (no one is perfect). No one gets to pick their family, we can't change other people but we can change the way we act based on a more positive understanding of each other and I believe empathy is really important (its great you are on this site reading about her condition). But true empathy means learning to put ourselves in the other persons shoes and not holding on to old hurts (done by them or other people) that will block our true understanding of where they are coming from. As to the previous post of a "national warning" about "these people"? That's just totally ignorant. I'm sorry that you had a bad experience with the guy you dated but not all "people" are like that. When you start talking about "us" v.s. "them" its rather sad. I prefer to think of everyone as a human being and as human beings we aren't perfect. So I'll forgive your imperfection if you can forgive mine :)

安妮·休斯
2018年2月12日上午7:40

我的意思是患有躁郁症的人需要支持

安妮·休斯
2018年2月12日上午7:38

我很抱歉,我的意思是他们不需要独自应对

DJ Kelz
2018年1月29日晚上9:02

听起来好像你认为所有双相情感障碍患者都是连环杀手、恐怖分子、虐待儿童者等等。声称公众没有被警告“他们做什么”让你多么不高兴…你和一个患有躁郁症的人有过一段糟糕的关系。但继续前进。

珍妮花
2017年12月11日晚9:16

我不会再看你的博客了。这些评论使我很不高兴。我只看过你的文章,从来没有看过你的评论。我不会再读任何东西了。如果你给这些人一个不尊重和辱骂我们的出口……我不想再跟这事扯上任何关系了。请把我从你的博客列表上删除。

在回复通过匿名(未验证)

娜塔莎特雷西
2017年12月12日凌晨2:15

嗨,珍妮花,
如果这些评论让你不高兴,我很抱歉。很多人对此有不同的看法。如果你想要从博客列表中删除(我假设是电子邮件),可以在电子邮件中删除该列表。(对不起,我不能帮你。)
娜塔莎特雷西。

很高兴我。
2017年11月12日下午6:37


我和一个躁郁症患者在一起三年了。他正在接受大量注射。他每天抽烟,喝啤酒。当他对我很好的时候,他很擅长派,做什么都不能让我开心。但当他的坏的一面出现时,他绝对是可怕的。下流的骂人、说谎、欺骗其他女人和网站。有一次他打了我一顿。这些人不管有没有吃过药,他们真的很可恶,他们没有意识,会伤你的心,虐待你。离这些人远远的。

简·沃尔什
2017年11月7日下午1:41

我很抱歉,但这真的是一个无知的功能。三分之一的双相情感障碍患者有愤怒的问题,这在患者中并不普遍,正如作者所说。她到底是从哪里得到这些事实的?她说得好像她是一个权威,但这是一个基本的统计事实,她完全忽略了。她的另一个论断是,有这种易怒倾向的双相情感障碍患者一直都有这种情绪,在发作或不发作的时候(顺便说一下,这意味着长时间的异常情绪,无论是高或低,有时包括精神病,有时不是,再次强调,不是每个人都有精神病)。这绝对不是真的。我真的不能给她引用的研究任何信任,因为它不是新的,只是一个摘录,是一个研究,因此不能被认为是结论性的-有许多关于这个主题的研究将反驳这一发现。
我查询该功能有效性的凭证如下:
1.我是一个有25年从业经验的记者,这篇文章并不平衡——它有一种偏见,从一开始它就开始“证明”这种偏见。
2.我患有双相情感障碍,在生病时——或“偶发性”——有易怒的倾向,我可以向你保证,任何了解我的人都可以保证,当我稳定的时候,我一点也不易怒。我的性格是天生的平静和随和,但当我生病的时候,我就变成了一个不同的人,表现得不像我的性格,具有讽刺意味的是,这是一个人在双相情绪发作时的特点。
我发现这篇文章的断言近乎冒犯,因为它们是泛泛的,缺乏支持,基于一系列错误的假设。此外,作为一个不容易发怒的人,作者似乎正蜷缩在自我满足的茧中。如果她不是,她可能不会如此严厉地评判那些因为疾病而无法控制自己愤怒的人。

水晶
2017年9月21日下午2:37

天哪,我女朋友交往了11年,但过去的5-6年对我来说简直是地狱…耐心,愤怒,易怒,一切都很糟糕,她讨厌人,甚至讨厌上帝……和小事情生气n开始发射了我试图解释让她更生气n诅咒我,说一些肮脏的意思是然后从反复出现的旧东西,扔东西当我不想吸收她第二天或如果我说没有它的f * * k u n得到下一个b * * ch愿意b和小她知道没有人愿意做这种行为……在她被拉出来之前,她一直在一个地方,非常狂躁,但她出来后,我现在没事了,我不需要药物…但我要和她一起吃饭,我生活,照顾她,不想让她和她的孩子们有关系,因为她的情绪,她住在爸爸那里……当我离开的时候,我希望她意识到她需要帮助,然后生气,然后说,嘘,我说,她真的需要专业的帮助,一切都不是她的错,我被驱逐,重新开始,因为她拒绝帮助,转向毒品和酒精,她认为她所做的没有问题…我知道如果我离开,她就会失去经济来源,没有栖身之处,但我不能继续让她把我逼入绝境。我担心我的生命安全,因为当她真的离开时,这是威胁…她不去寻求帮助,这让我很难过。我问她什么时候吃药,打电话给她的医生,让他给她建议如何治疗双相情感障碍和成瘾……这是悲哀的,当拒绝接受帮助的时候。

在回复通过匿名(未验证)

塞多纳夜未眠
2017年10月23日上午6:26

帮你自己一个忙,突破吧。问问自己作为一个健康的人你想和躁郁症患者在一起吗?她会无休止地折磨你。暴力,愤怒,侵略,撒谎,自以为是,浮夸。我希望我在离开一个躁郁症患者之前就知道这一切。他们会夺走,夺走,夺走你,操纵你,威胁你自杀,等等等等。金钱和关注的无底洞。然后是性行为不当。如果你和这个人在一起,你的一生就像坐过山车一样。他们的模式是一个接一个地寻找受害者。 The world should be warned about these individuals and learn how to see the symptoms so they can protect themselves. Our problem is we just think everyone is like us, not being psychologist or doctor, it's off our radar screen. Innocent, regular people find themselves entrapped in a nightmare with these folks. This is information that should be taught in high school. I am very sorry you have been in this for 11 years. You deserve real happiness, intimacy and love.

在回复通过匿名(未验证)

娜塔莎特雷西
2017年10月23日上午10:29

嗨,失眠,
我理解你的处境可能很糟糕,但并不是所有双相情感障碍患者都是一样的。我一点也不像你描述的那样。我们都是不同的。
娜塔莎特雷西。

在回复通过匿名(未验证)

黛博拉·兰登
2018年3月7日下午3:34

此外,并不是所有被诊断患有BP的人都患有BP。

在回复通过匿名(未验证)

蒂芙尼
2018年3月18日晚7:44

我被诊断出患有双相情感障碍我没有做他们所说的任何一件事那不是对每个人的评判我的丈夫知道我的情况他在那里帮助我度过这一切我还在工作我仍然像正常人一样管理我的家庭和我的孩子仅仅因为我们有障碍并不意味着我们是被排斥的

在回复通过匿名(未验证)

Wellshii
2017年12月10日下午6:40

你在开玩笑吧?你身边的人不是躁郁症患者。你和一个[主持]在一起。我是躁郁症,不是那样的
我养家糊口,做饭,打扫卫生,尽我所能做一个好父亲。既是一个人,也是一个丈夫。

在回复通过匿名(未验证)

黛博拉·兰登
2018年3月7日下午3:32

这位女友听起来不像有躁郁症或其他精神疾病。听起来她好像有人格障碍。

在回复通过匿名(未验证)

光和影
2019年10月5日下午3:19

人格障碍是一种精神疾病;这并不是指人格紊乱,而是指有一系列症状的人在调节情绪方面有困难:他们往往在几个小时内情绪起伏不定,往往比双相情感障碍患者更频繁。我有BP 1,在我的CMHT(社区心理健康团队)有一个“复杂需求”部门,专门治疗那些有人格障碍的人。我认为关于诊断标签有相当多的混淆,我甚至注意到这篇文章的作者。对于一个患有躁郁症的人来说,当她声称要写这篇文章的时候,她却不知道她的事实,这真是令人震惊。

2019年10月6日中午12点

嗨,光和影,
谢谢你的评论。当你在文章中提到对诊断标签的混淆时,我不确定你的意思是什么。你觉得哪里有困惑?
娜塔莎特雷西。

斯科特·J。
2017年9月9日中午12:03

加上焦虑,压力会让我感到沮丧,然后生气。愤怒可以是一种消极的抱怨态度,也可以是咒骂、扔东西或打东西,但不是人。很难区分焦虑症是情绪障碍的非正式症状还是广泛性焦虑症。这并不是说广泛性焦虑会导致较低的挫败耐受性,比没有BP I或BP II的人更容易“生气”。BP诊断需要修改,包括愤怒、攻击性和焦虑。

利亚
2017年8月11日凌晨5:48

读了这些评论,我觉得非常有见解!我以为我要疯了要面对一个我觉得有BPD的男朋友。我以为我遇到了我的梦中情人。绝对是任何女人都想要的。他很有魅力,是个真正的绅士,长得很帅等等。在约会的几个月里,他会随便说一句“我没疯”。我会一笑置之,然后问他为什么一直这么说?他开始因为简单的分歧而变得情绪化,甚至不是争吵。他开始制造争论。说我“反复无常,或有攻击性”。了解我的人绝不会用这些词。 Originally I thought he was just moody. When I asked him why he was being moody he would get extremely irritable. We traveled out of town and he had a total breakdown. He was totally depressed, he called my friends, family and lied about everything. We eventually got back together two months later. Confessing our love for one another. At that time I still didn't realize what he was dealing with. After speaking with a friend in the medical field she immediately said she believed he was bi polar. Me being in denial also. I felt so bad and realized he simply could not help it. I suggested we go to counseling and he originally agreed. However, every attempt I made he created an excuse. He planned 3 major vacation trips within 3 months, Cabo, a cruise, and Hawaii. I was so afraid to Tavel with him because of what happened before. I got more aggressive with trying to make an appointment to see someone. The harder I tried the more irritable he became. We never got to see a professional before our first trip. And 4 days into an amazing vacation he blew up over absolutely nothing. Called me really horrible and disgusting names. I couldn't control myself and said its time for me to say that I know you are dealing with bipolar. And I truly believe you already know this. He became very distant, withdrawn, but angry. We eventually apologized to one another, after I went to him and asked him to forgive me etc. we agreed to make the best of the remaining trip and discuss matters when we get back. He was a little withdrawn but I could see he was making an effort. Once we got back, we do not live together. I felt we both needed space, after a few days I went over his place with gifts because his birthday was the following day. He looked at me like I was an alien. Asking what are you doing here? You can't be that naive to think we're together. He brought up every response to the argument from the trip. He never mentioned anything or bad name he called me. He only remembered my responses. He took back hs keys, gave me mine. Stuffed all of my things in a box and said I had to leave. He looked like a totally different person, nothing in his eyes. He kept saying "this is my house" as if i was refusing to leave or saying it was mine" he was paranoid, angry etc. It was so heartbreaking. I just left. I sent him a email professing my love and outlining all the strange behaviors saying I know he will not remember any of this once he comes out of this episode. He emailed back outlining all the money he spent for gifts, and trips. Saying he has already moved on etc. mind you we were together a total 15 months, and he constantly shared that he has never been in love like this etc. it's been a month now. I really want to just et him know I care. Not certain if I could go back. Although I miss the good part of him. I just know he's alone and when he realizes what happened he will regret it. But he won't get help. He also has a sister with BP. That he absolutely cannot stand. Now I know why. If anyone has any tips on how or if I should reach out I would really appreciate it. God bless you all.

在回复通过匿名(未验证)

弗朗西斯卡
2017年9月1日上午8:37

嗨,我男朋友有躁郁症。并且有主要的情绪在小事情上摇摆该做什么。我想和他谈谈,但他说他需要空间。

在回复通过匿名(未验证)

斯科特·J。
2017年9月9日中午12:08

我的经验是,急性或活跃阶段的“空间”字面上意味着两种情况之一。我很沮丧,想一个人呆着,或者我很生气,不想让任何人在我身边,这可能是他试图保护你不受他的愤怒或爆发的伤害。着

在回复通过匿名(未验证)

凯伦
2017年10月3日下午6:20

你好,利亚,你的故事几乎就是我自己的故事。我不敢相信如此相似。我的内疚,我的怜悯,他的无能记起他说过的真正可恨的伤人的话,也不道歉,承担责任等等。这简直要了我的命,我正在变成一个自我怀疑的人,充满了对说错或做错事情的恐惧。我总是说,这就像约会童话故事:“当他很好时,他非常非常好,但当他坏了,他很糟糕。”我们救不了这些人。我们必须离开。我的心都碎了。我完全理解你的痛苦和沮丧。

在回复通过匿名(未验证)

塞多纳夜未眠
2017年10月23日上午7:02

你该庆幸他和你分手了而且没有跟踪你。为了你的健康和安全,你在任何情况下都不应该回去,完全放弃他。你是对的,BP是家族遗传的。他们会一直这样,如果他们得到帮助,他们会停药,药物也不是完美的,只会减轻症状。简而言之,把这当作一个教训,然后继续,你现在知道了BP 2。这些人毫不介意摧毁你的生活,他们会为你的行为辩护。你不可能和一个躁郁症患者有一段真正的,快乐的,稳定的关系。他会找到一个新的受害者,他会利用自己的魅力和美貌找到一个新的毫无头绪的人然后这种模式就会重复。感谢上帝,你很幸运,没有嫁给他,也没有和他生孩子。我不高兴的是,公众没有得到警告和教育,了解这些人是谁,他们在做什么。 Myself and other people I know have been victimized by these people; I wish I had known back then what I know now. I suggest you see a therapist to get over the trauma he inflicted on you and understand he is mentally ill and will not change. 5.7 million American adults, or about 2.6% of the U.S. population 18 and older has bipolar, according to the National Institute of Mental Health. This is why it is a good idea to get to know someone before getting committed and maybe stuck in a situation you cannot get out of. My heart breaks for everyone who has been thru this. I have seen these BP 2 people commit violent physical attacks, extortion and blackmail, theft, lying, cheating and have false memory syndrome. All while exclaiming they are special, more special than you or I and we should cater to their every whim and desire due to their specialness. For instance dating someone for a few months and having sex a few times means you own them a house. The self entitlement is off the charts. I suspect BP 2 is attached to other personality disorders commonly.

在回复通过匿名(未验证)

Jennife
2017年12月11日晚上9:05

娜塔莎·特蕾西,我不知道你是怎么管理这个网站的。我今天晚上看到的评论让我觉得自己太差劲了。难道这些可怕的人没有意识到,患有BPD的人并没有选择这样做——他们无法控制——这就是疾病。我们这些需要帮助的人,需要帮助是因为他们生病了。这些可怕的人在BPD网站上发表评论,他们不尊重我们这些每天都在与这种可怕的疾病作斗争的人,他们告诉我们,我们毁了“他们”的生活……别老盯着自己发牢骚了,试着过我们和波士顿警局的生活吧。你们这些来这个网站抱怨和不尊重的评论者…去别的地方。你的评论极大地伤害了我,我不需要你的垃圾和BPD给我的生活带来的所有恐怖。离开这里,想想你在网上说的话让别人觉得自己很糟糕那些人每天都非常努力地与这种疾病作斗争。 If you don't want to be with those people, don't be with them. Be adults and end the relationship. Don't come to a website designed for people with BPD and talk as if we ASK to have lives full of stress and unhappiness. We don't choose this disease, it's forced on us but you can choose who you have a relationship with. Why don't you go away and lead adult lives and stop whinging.

在回复通过匿名(未验证)

娜塔莎特雷西
2017年12月12日凌晨2:17

嗨,珍妮花,
我很抱歉你觉得这些评论很痛苦。不幸的是,这是你在网上到处看到的。我相信言论自由是非常重要的——即使对那些我强烈反对的人也是如此。
娜塔莎特雷西。

在回复通过匿名(未验证)

安妮·休斯
2018年2月12日上午7:36

我的女儿疑似患有躁郁症。我完全理解这是一种疾病,她尖刻的评论和无法为自己的行为负责不是她的错,这是疾病,不是我善良、关心和爱的女儿的错。但是,这是一个很大的问题,这种疾病持续的情绪波动和不可预测的会对那些只想关心的人造成伤害。离开我女儿是不行的。我也是和她父亲不良关系的幸存者,她父亲虐待我和我的三个孩子。我最终还是摆脱了那件事。请理解,所有患有这种衰弱疾病的人都需要独自面对。

在回复通过匿名(未验证)

苏西米
2018年5月1日上午10:57

Jennifer,你的评论“别再盯着你自己发牢骚了,试着过我们和BPD一起的生活吧”有点绕嘴,但遗憾的是,这并不令人惊讶。正是这样的言论和想法,让人们觉得他们应该提防两极障碍患者。
问题是,为什么你如此害怕承认和同情那些被虐待他们的BPD人伤害(有时是精神创伤)的人?你真的以为这都是你的事吗?你和你的病?抱歉,这不是,那些遭受过精神病患者虐待的人有权利为此感到难过,并表达出来。
在小范围内,如果你踩到我的脚趾疼了,我有权说:“从我的脚趾上下来!”如果我被别人伤害了,我有权表示反对并走开。不用了,谢谢,我应该得到更好的待遇。

挂钩
2017年7月12日上午6:24

我读了这些帖子,感到非常肯定。我挣扎在极度的愤怒中,说一些我很惊讶会说出如此卑鄙的话。有几次,当我处于这种状态时,我不记得我说过什么。这算是精神病发作吗?

Eson
2017年6月20日上午7:16

最近我注意到一些关于躁郁症的事情。我就是其中之一。你们都知道我们有情绪波动,但你们都不知道我们的真实感受是什么,我们面临伤害的触发,因为我们对我们周围的人是感伤的。这意味着我们思维敏捷,行动迅速,因为我们的感觉比正常人要强烈得多。一个拥抱,一个吻,一个支持对我们来说是如此重要,不要责备或抱怨,只是理解我们。你觉得我们想要抑郁或暴力吗?为什么我们的行为和反应会如此暴力或有害,那是因为我们的感觉太好了,就像你被伤害的第一级,我们是第10级,因为双相情感和感觉比你们所有人都要强烈得多。我们也尽力把所有的情绪推开,但通常我们失败了,特别是当我们受伤或被伤害的时候。你认为一句你称之为残忍的伤害,但对我们来说是x10,所以如果你和我们有同样的感受,你还会觉得我们所面对的很奇怪吗?还是疯了? But we still manage to continue our journey. Pls dun just said what u feel is so bad mean time u dun understand the illness and u dun willing to put yourself into our position.

在回复通过匿名(未验证)

克里斯塔杰克逊Kroeze
2017年8月10日上午9:07

我完全同意你,我告诉我的家人我的感觉是我这就是我的天,我怎么觉得我醒来,永远不会知道我的感受,我觉得别人的痛苦就像绿色的家伙英里说这就像玻璃在我的脑海里所有的时间我超敏感感觉别人的感觉,就像你不能让任何人去理解这就是为什么我喜欢呆在家里,除非我工作满准备穿上,这取决于如果我或高或低in between trying to keep people from noticing the shift in my moods and the aggression and irritability also I guess maybe it's hard for people to think that a person can be like this but I carry on we carry on at least we know that someone in the world does even if you don't know who they are.

苏珊
2017年6月9日下午5点28分

下午好,我丈夫有躁郁症,有时我们在度蜜月,有时我只想离开,平静一下。我知道酒精是我丈夫的一大诱因。所以我花了5年多的时间试图给他带来一些他不能喝的良心。我还在他喝醉的时候拍视频,告诉他他的行为有多糟糕。所以咖啡因也很不好。有时我想要孩子,但我和丈夫的压力太大了,我想这对我来说只是一场噩梦。

疯子
2017年5月2日下午5点12分

愤怒是一种症状,因为当你烦躁的时候,你就会生气

绝望的母亲
2017年1月30日下午3:37

今天我来搜索帖子(焦虑,躁郁症,愤怒,我结束在这里,阅读所有这些评论,所以这是我的情况,也许我可以得到一些提示如何应对这。
我儿子43岁了,一直工作到现在,他开始和他的老板有矛盾了。
回到家告诉我们(我和我丈夫),在过去的7个月里,情况变得更糟了。他被转到另一个部门,但没有任何结果,他去看医生,他被诊断为慢性焦虑症,暂时残疾回家,但我认为不止如此,因为他总是心情不好,非常言语攻击我
每次我告诉哼哼(=你去治疗,获得更好的,住在我的房子,不是支付食物或任何东西,我想这样,但当他是坏的,告诉我,我讨厌的哼哼,他虐待的语言名称的尖叫,和我的丈夫病了有心脏病,他哭当我儿子尖叫着我(我们mush哼哼和从来没有一个谢谢。我希望我们能帮到他们。现在看来他已经控制了我们。我想知道是否有人正经历着这样的事情。上帝保佑和帮助所有受苦的人。

在回复通过匿名(未验证)

克拉克
2017年7月3日晚7:38

亲爱的绝望的妈妈,
我很遗憾听到你,你丈夫和你儿子所经历的痛苦。我是一名55岁的男性,自1981年以来一直患有双相情感障碍和广泛性焦虑障碍。值得注意的是,我在一年内接受了一个精神健康专业团队的两次评估:一个精神科医生、一个心理学家、一个职业治疗师和一个精神健康社会工作者。我不知道你儿子是否像我一样有幸接受过评估。正确的评估和准确的诊断对我来说至关重要。这让我制定了一个治疗计划,随着时间的推移,我可以重返学校和工作。它帮助我控制了病情。“保持在顶端”,而不是相反。
我在这里只能给你我的意见,因为我不是医学博士,也不是有执照/有经验的心理健康工作者。至于你的儿子:——他能在一份工作上干这么长时间,这是个好兆头。听起来他的工作压力似乎很大,而且只会越来越大。压力肯定是他表现出的那种爆发性愤怒的一个导火索(虽然不是唯一的一个)。
有两个基本步骤必须完成:
1.是他们的身体问题导致了他的问题。他需要在....进行彻底的身体锻炼不仅仅是体检。例如:有一种叫做“颞叶癫痫”的癫痫,如果出现这种症状,通常会模仿双相情感障碍的症状。
2.如果身体问题被明确排除,那么他将需要一个精神病学评估,至少,一个精神病学家(最好)或心理学家。不要迁就于资历较低的人。准确的dx取决于它。
我不知道你们有什么医疗设施(更不用说保险了)。有一件事我可以相对肯定地说,如果他能得到一个像样的精神科医生的评估,那么药物可能会让他足够控制他的症状,这样他就可以开始某种类型的治疗。然而,我相信,一条与上述相似的道路将使事情朝着正确的方向发展。我保证会为此祈祷。我全心全意地相信,你会被带到正确的地方&你会找到正确的人帮助你的儿子。没有什么是绝望。

M D
2017年1月18日上午9:44

我妻子的行为和大家写的一模一样,问题是我们才结婚一个月。我不确定她的病情会好转还是恶化,但看起来这对我的影响很大,因为如果我想在晚上学习,我就无法做到,因为她会因为我学习而生我的气。她把我关在“愤怒监狱”里,比如我晚上在看手机,而她就在我旁边,她就会对我非常生气,开始对我大喊大叫。如果我说对不起,我结束了,她就会转过身去,开始把我推开。如果我说话,她会让我闭嘴。如果我去睡觉,她会把我叫醒,捏着我的下巴说:“你不能去睡觉,因为我疯了。”我想我不能继续这样下去了。她有两三天过得很好,她会有一天处于这种奇怪的摇摆不定的情绪中,然后找一些事情来生气,然后对我发脾气。结婚8年了,你们是怎么坚持这么久的?

在回复通过匿名(未验证)

克里斯汀
2017年4月19日晚7:15

我丈夫有躁郁症,不会每天吃药。他现在处于狂躁状态,对我大发雷霆。我们结婚才3年。我再也不能容忍他的行为了。

艾伦的额头
2017年1月5日上午8:25

斯蒂芬妮有时候药物会加重症状而不是缓解症状如果她目前就读的医学院不起作用,而她一直依从这些学校,也许需要换一种药物。SSRI使我的家庭成员的情况更糟,放大了他们当前的情绪(通常是愤怒和敌意)。当涂上拉莫他时,就像白天和黑夜。不再有可怕的情绪波动,没有平淡的情绪,没有过度的疲劳....一年后,他们添加了serserquil来帮助治疗婴儿出生后出现的一些情绪波动,但所有的事情都发生了惊人的变化。她需要监控自己的情绪,并在感觉开始下滑时联系她的医生,医生会相应地调整她的剂量。一旦她开始为自己的疾病负责,而不是为此感到羞耻,她的结果就会好得多。
如果你在美国,看看NAMI…这是一个很好的资源,与免费的家庭课程,真正打开你的眼睛,我们一直在做错误的处理我们所爱的人的疾病与他们。挂在这里……我已经28年了,我有躁郁症的配偶(没有用药)和躁郁症的女儿(现在用药合规)。当我不能很好地从这件事中解脱出来时,我的丈夫有时会让我抓狂,但我知道他从来没有自找这种病。我还在努力让他对此事负责,就像他坚持让他女儿负责一样。
在与家人的交谈中,我改变了一个反应:“我知道现在不是我爱的人在和我说话,也许是疾病在攻击我。但是,我想等我们有机会真正交谈的时候再和你讨论这个问题。我们可以一起努力,找出引发这一切的导火索,一起找出解决方案。这样可以吗?”我停下来,承认他们真的不想变成那样,然后提供一个解决方案,让他们知道我在倾听,我在当下,不会去理会他们的疾病……但是,我会在特定的时间和他们交谈,帮助他们度过这个艰难的局面。女儿喜欢它。丈夫可以容忍,但内心却充满怨恨。
这是我们所能做的。他们必须首先想要帮助自己。

斯蒂芬妮
2016年10月14日下午3:17

我的妻子最近被诊断出患有双相情感障碍,她一直在反复尝试正确的药物。她的医生给她开了抗抑郁药,但却把她变成了僵尸。如果她想,她可以睡好几天。但它真的在工作!!有她在身边是一种享受,我终于不用再如履薄冰了。她一周前就退出了现在她又变成了这个定时炸弹。只要我说错一件事,无论大小,她都会变成怪物。我已经处理这个问题3年半了,我不知道我还能忍受多久。她没有沟通能力,什么事都怪我。她不会去做心理咨询。 She just keeps telling me that if I don't like it then I can leave. I hate giving up on her but our daughter is starting to be affected by it and I'm starting to think that leaving is my only option. Does anyone have any advice on how to handle anger and aggression?

在回复通过匿名(未验证)

汤普森
2017年6月30日晚上8:48

专门用于焦虑和欣快的医用大麻不服用有害的双极性药物。

修道院
2016年10月7日下午1:22

我患有1型躁郁症很多年了,但最近被诊断为2型。我承认我有易怒的毛病,我丈夫对我超级有耐心!我不会对他说“刻薄或伤人的话”(或者我尽量不这么做),我对自己做的事情,他看到可能不太好),我从来没有伤害过他的身体。我的痛苦是内在的。我不希望人们看到这篇文章,并认为我们这些双相情感障碍患者是危险的(这是我看到这篇文章并想到的),这可能会发出对精神疾病的错误的氛围)我知道你试图教育人们关于愤怒,但它可能在某种程度上没有向一些读者发出良好的氛围)。你说得对,人们需要寻求帮助(尤其是如果他们伤害了自己或配偶),任何情感或身体上的东西都是错误的(我要为自己辩护,当我处于假设状态时,我真的不知道我在做什么,我只是太“心不在焉”和生气了……我进入那种模式(我猜除非你去过,否则很难知道或解释)我的丈夫对我很有一套,他来到我身边抱着我,(或者他会陪我去浴室,放点薰衣草)这让我立刻平静下来)有一个支持我的配偶或家人和朋友是很重要的!如果没有,你有什么??

留下一个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