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如果你不服用双相情感障碍药物,你会更强壮吗?

2013年1月27日娜塔莎特雷西

上次,我写了害怕服用新的双相情感障碍药物。很多人都认同这一点,包括一位评论者说:

听起来太熟悉了。我已经戒毒好几年了,我严重怀疑我是否还会让自己再次经历那种试错程序……至少对我来说,这种解脱不是从一个带儿童防护帽的橙色小瓶底部找到的。我希望你能找到一些东西来缓解疼痛。我也希望你考虑一下,你可能比你想象的更强大,更机智。

现在,我并不是在指责这位评论者做错了什么。我对他的评论没有意见,对他本人也没有意见。然而,我觉得这个评论是一种侮辱。不是因为评论者的本意,而是因为它暗示了那些不吃药的人双相情感障碍药物治疗比其他人“更强大,更足智多谋”。

不吃药会让你更强壮

许多人普遍认为,服药是某种“简单”的出路。如果你得到停止用药,或者拒绝用药,你会比那些选择用药的人更坚强。

这是最不公平、最荒谬的想法。

没有人会认为患有其他疾病的人因为拒绝药物治疗而变得“更强”,或者因为服用药物而变得“更弱”。你知道,所有那些“虚弱”的癌症患者在接受化疗,所有那些“虚弱”的癫痫患者在服用抗惊厥药。他们显然还没有意识到自己有多“强大和机智”。

就像我说的,我不认为这个特别的评论者是在以任何方式表达它,而是积极的,但是因为我服用药物,所以他比我更好的概念是隐含的。

双极性让你更有力量

我要说的是:如果你可以通过药物以外的方法来控制你的疾病这让你幸运比我强,不强。质疑我的力量只是为了证明你不了解我,这没关系,你为什么要这么做,但是判断基于我的治疗选择的我更多的是关于你而不是我。

所以我在这里要说对抗躁郁症以任何必要的方式是大多数人所做的最困难的事情,这种力量不会因为他们的治疗选择而被否定。我们每个人都很强大,拥有惊人的内部资源。我们知道这一点,因为我们经受过考验。我们活着就意味着我们已经过去了。

你可以找到娜塔莎·特雷西在Facebook上GooglePlus或@Natasha_Tracy在推特上

APA的参考
特雷西,N.(2013年1月27日)。如果你不服用双相情感障碍药物,你会更强壮吗?, HealthyPlace。检索时间为2022年12月30日,网址为//www.5wetown.com/blogs/breakingbipolar/2013/01/stronger-not-on-medications



作者:Natasha Tracy

娜塔莎·特蕾西是一位著名的演说家,获奖的倡导者,以及失落的大理石:对我抑郁症和躁郁症生活的洞察.她也是这个播客的主持人振作起来!职场中的精神疾病播客

在娜塔莎·特蕾西的博客上找到她,双相情感嘟囔推特Instagram脸谱网,YouTube

朱迪
2013年8月13日凌晨4:27

对一些人来说确实如此,但对另一些人来说,它确实来自其他地方。你可能不相信,但有些人真的受到了很差的对待——有时是那些声称关心他们的人!
我真的理解你的观点,但这不是唯一的观点。郑重声明,我也不容忍任何“你不是真的躁郁症”的评论。没有人真正知道你经历了什么,除了你自己(这是应该的)。

VenusH
2013年8月12日晚上11:24

豚鼠通常是人们称自己为豚鼠,因为这就是他们在尝试这个或那个时的感觉,没有任何效果。

朱迪
2013年8月12日下午6点13分

我不认为被称为“幸运”是一件坏事。这当然比“意志薄弱”、“愚蠢”、“豚鼠”以及其他各种贬义的废话要好。
我希望我也能这么幸运,我知道我比别人幸运。
正如我之前说过的,我永远不会因为任何人做了他们需要做的事情——无论他们认为什么是对他们最好的。

VenusH
2013年7月21日凌晨2:24

朱迪,我更多地是在评论原文的方向,捍卫我的立场。
我甚至不在乎某人是“需要”药物还是“想要”药物。所有的文明都在寻找改变心智的物质……如果它对你有效,而且比其他方式更方便……那就放手去做吧。
***事实上,那些选择尝试药物的人比那些不尝试的人更容易受到批评***
真的吗?我不这么想。如果你在服药,你会得到系统内的帮助。如果你不……这在很大程度上被视为“不想好转”。批评是同样的水平。在这篇文章中,不服用药物的人被称为“更幸运”。如果每次我被称为“不是真正的躁郁症”,我就能得到一分钱,那么我的余生就可以在疯狂购物中度过,而不必担心财务问题。

朱迪
2013年7月20日下午6:15

@venusH。关于你的评论,我不支持任何一方。我并没有说服药的人更勇敢或更强壮,只是说服药对他们来说是必要的,他们不应该因此受到批评。我所做的只是说明,有些人经历的症状比其他人更严重,这确实是关键。事实上,那些选择尝试药物的人比那些不尝试药物的人更容易受到反精神病学团体、山达基教徒、家人、朋友、邻居,甚至(显然)佛教徒的批评(是的,我不得不提一下,因为他们中的一些人真的很挑剔——就像那些靠祈祷起誓的基督徒一样挑剔)。我说了我所做的,因为他们不应该被那些不知道,也不关心这些人经历了什么的人所折磨。
我们的意见可能更多地是一致的。我也不介意人们选择哪种治疗方式——只要对他们有效就行。如果你经历过任何负面的反馈,我也会为你感到难过,但那肯定不是来自我。

VenusH
2013年7月20日凌晨4点

朱迪,我对这篇文章和上一篇文章的问题是“我吃药=我很勇敢,你不吃药=你更幸运”的划分。对一些人来说……我听说10%的双相情感障碍药物不起作用甚至使病情恶化。所以告诉你的医生,不,你不想希望51号医疗组合会成为你的唯一,你现在会尝试不同的路线……这不是更幸运……这也是一种勇敢。
这不是关于“我比你更强大/勇敢”。它是关于“哇,我比我想象的更强大/勇敢”。之前的一篇文章谈到了药物治疗的“恐怖”。也许“恐怖”对某些人来说太过分了。为什么说一个比你更有用药恐怖经历的人“幸运”呢?
我认为我们不需要在BP社区内制造耻辱。如果药物对你有效…太好了。我绝不会鼓励某人放弃副作用最小的药物。但如果一个人总是抱怨他们的药物,并使用“恐怖”和“恐怖”这样的词,那么我就会觉得说“继续服用,否则你会死的”是一种蔑视。有些人没有。这对他们很有效。我们不应该假装这些人不存在,或者只是更幸运。有些人经历了艰难的旅程才到达现在的位置。

朱迪
2013年6月7日上午8:34

@venush。我只想说,这绝不是对你的观点的攻击,但我不同意你的观点,运气没有发挥一些作用。如果你简单地观察躁郁症I患者经历的华丽的躁狂发作和轻度躁狂发作之间的区别,这是一个筹码如何落下的问题。如果你不吃药也能活下去,你是幸运的,因为有些人不吃药就会死。当然,我们不能完全确定大脑是如何运作的,但我遇到过躁郁症患者,知道药物、副作用和所有的一切,真的帮助了他们。我不像他们那样需要药物治疗,但我永远不会暗示他们没有好转的意愿而让他们感到内疚。

小茉莉
2013年5月30日中午12:29

我是一名34岁的女性,被诊断为躁郁症。多年来,我不需要吃药,但现在我长大了,我不能没有药,我的20多岁是一个爆炸,但也模糊。我结婚了,有一个十几岁的儿子刚刚开始上高中,我认为对我自己来说,保持我的药物是很重要的,以保持他的平均基线。我讨厌吃药,但如果我不吃药,我就不是一个称职的家长。由于双相情感障碍和癫痫发作,我现在处于残疾状态。我感觉很糟糕,因为我是家里主要的经济支柱。但是事情就是这样,你不能修复双相情感障碍,你只能治疗它,所以不要服用药物,是的,确实有一些上帝可怕的副作用,保持某种基线....我发现似乎不尊重你的照顾者和你的孩子,我很高兴,有些人觉得他们可以停止他们的药物,感觉他们做得比药物对你有好处,但我发现这是不负责任的,我两种方式都做过,发现药物是我保持“正常”的关键!

茱莉亚
2013年4月29日下午3:47

在过去的三年里,我被诊断出患有非常严重的多动症。然后被诊断为抑郁症(我对此表示抗议),后来又被诊断为强迫症。然后抑郁症的诊断被转换为情绪障碍,在那里,广泛性焦虑障碍被明显地识别出来。发生了这么多事,谁不会有广泛性焦虑呢?
在那之后不久,我失去了工作,我的工作不仅仅是一份工作——它是我的生活,我的恐慌症第一次发作了,持续了两个半月,直到我学会如何停止恐慌症。
我有没有提过,作为一种普遍的哲学,我讨厌吃药?不管它们的用途是什么,说我不喜欢它们是相当保守的说法。但我还没有找到这种根深蒂固的信念背后的逻辑依据,即我几乎每时每刻都必须战斗。
回到我的故事,在恐慌症发作后一个月的相对平静之后,我的身体开始承受前几个月的负担,我的情绪也随之而起。在失去工作、生活和健康大约一年后,我发现自己因为躁狂症住了三周的医院。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我要么住进了医院,要么又“接受精神病学观察”了五次,都是因为躁狂或混合发作。六次。六个月。
在走遍了全国最好的诊所和医院之后,我仍然喜欢试着停一些药。“很有趣!”“让我们看看我能坚持多久。也许我不需要它……”
因为我不想用它。我记得我以前过得还不错,我想找回那种感觉。但这不是我该拿回来的。现在,我要做的是迈出一小步,并知道它们和我以前做的一样有价值,即使它包括吃一些我宁愿忽略的药物,并专注于一段时间的基本知识。
药物吸收;我们都知道。但它们也能改变世界,而这就是每个人都必须为自己赌一把的地方。

茱莉亚
2013年4月29日下午3:43

在过去的三年里,我被诊断出患有非常严重的多动症。然后被诊断为抑郁症(我对此表示抗议),后来又被诊断为强迫症。然后抑郁症的诊断被转换为情绪障碍,在那里,广泛性焦虑障碍被明显地识别出来。发生了这么多事,谁不会有广泛性焦虑呢?
在那之后不久,我失去了工作,我的工作不仅仅是一份工作——它是我的生活,我的恐慌症第一次发作了,持续了两个半月,直到我学会如何停止恐慌症。
我有没有提过,作为一种普遍的哲学,我讨厌吃药?不管它们的用途是什么,说我不喜欢它们是相当保守的说法。但我还没有找到这种根深蒂固的信念背后的逻辑依据,即我几乎每时每刻都必须战斗。
回到我的故事,在恐慌症发作后一个月的相对平静之后,我的身体开始承受前几个月的负担,我的情绪也随之而起。在失去工作、生活和健康大约一年后,我发现自己因为躁狂症住了三周的医院。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我要么住进了医院,要么又“接受精神病学观察”了五次,都是因为躁狂或混合发作。六次。六个月。
在走遍了全国最好的诊所和医院之后,我仍然喜欢试着停一些药。“很有趣!”“让我们看看我能坚持多久。也许我不需要它……”
因为我不想用它。我记得我以前过得还不错,我想找回那种感觉。但这不是我该拿回来的。现在,我要做的是迈出一小步,并知道它们和我以前做的一样有价值,即使它包括吃一些我宁愿忽略的药物,并专注于一段时间的基本知识。
药物吸收;我们都知道。但它们也能改变世界,这就是每个人都必须为自己赌博的地方。

阿列亚
2013年3月29日上午9:31

我患有双相情感障碍和创伤后应激障碍,还有边缘性人格障碍。在药物问题上,我持观望态度。我几乎又想放弃了,但当我放弃的时候,坏事就发生了。但因为最近在服药期间,我出现了最严重的躁狂发作!我很害怕!这一次不仅是最糟糕的一次,也是最长的一次。我觉得我从12岁起就开始吃各种药物住院的次数比你想象的要多。我只想要一个“生活”,我有孩子,现在要离婚了,都是因为我无法控制我的问题。我研究了长期的护理,我可以被观察,实际上是正确的药物治疗,但大多数地方甚至不提供保险,费用与汽车或房子一样多!服药后,生活变得疯狂而不稳定。 and without its just as bad.
~阿列亚

VenusH
2013年2月8日凌晨3:31

“我认为,鼓励非药物治疗很容易导致人们在找到对他们有效的药物组合之前就放弃了。”
我认为这需要平衡。如果一个人尝试了很少的药物,其中一个使他们自杀,其他使他们肥胖僵尸,其他有另一个可怕的副作用....
也许,仅仅因为“太多了,你不能说你试过了所有的药物”,就去尝试下一种,下一种,再下一种,是危险和浪费的。
有地方读到过10%的双相情感障碍患者根本没有通过药物得到改善(也许其中一些人想在接受电痉挛疗法和其他可怕的东西之前探索其他选择)。
为什么有些人一看到有人不用吃药就抓狂?听到一个人不是真正的躁郁症(或者幸运),或者自杀,有点累……生活远比这复杂。

2013年2月7日上午11:36

Catsrgreat,当重读你在这个博客上的评论时,我发现很难说你不吃药是错的。你有很好的理由不吃药,你也尝试了很长一段时间的药物和其他治疗方法。我完全理解人们希望能够阅读和理解一本优秀的奇幻小说,我也非常重视能够好好思考而不是感到愚蠢。
我不会坐在这里说所有患有躁郁症的人都应该终生服用多种药物,因为我不能确定药物对我们每个人都有效。但我确实认为,在处理躁郁症时,我们应该谨慎行事,因为它具有致命的性质。我相信,鼓励非药物治疗很容易导致人们在找到对他们有效的药物组合之前就放弃了。从我第一次严重抑郁开始,又过了4年才被诊断为躁郁症。从那时起,又过了9年,我才开始服用一种效果很好的混合药物。这是相当长的一段时间来等待稳定。当然,在那些年里,我也花了很多时间抗拒药物。13年里有11年,我得说,是在药物抵抗中度过的。
我的观点是,躁郁症患者很容易抗拒药物治疗,我不认为我们应该轻易放弃,因为躁郁症不会消失。你自己也承认自己还在忍受着可怕的抑郁症,而我也不想再和那种抑郁症混在一起了。你在处理它;我不想这么做。
我不想处理地狱般的抑郁,因为它让我想死,我不想在它“自然”发生之前就死去。自杀方式的死亡让我害怕,因为那种精神状态让我害怕。死于狂躁的悲剧(比如被警察枪杀)也不是一个好的选择,尽管那时我肯定会感觉更好,因为疯狂的快感和所有的一切。所以,这就是当我想到没有药物的生活时,我所面对的:在我的时间之前死亡。这就是我看待它的方式,我这样看待它是因为我去过那里很多次,那正是它的样子:想死或差点死。
现在,反面是你的故事。服药似乎也让你想死。在这一点上,我们进退两难。如果你做的很有效,那我就很难拒绝你。但在我看来,不得不应对那种程度的抑郁听起来并不完全有效。但说真的,不管我们走哪条路,这条路都很艰难。这就是躁郁症患者的生活。没有办法。

catsrgreat
2013年2月5日下午2:16

到目前为止我很喜欢这个博客。这里有很多很好的推理,也很有礼貌!
我同意我们每个人的经历都大不相同。我发表评论的主要原因是(我猜,也许是后知后觉),对于很多人来说,药物并不能使他们更加稳定。有些人会变得更糟。有些人就是没有进步。如果药物不起作用,为什么还要忍受可怕的副作用呢?
我害怕的是在之前的一篇文章中提到的。因为药物对某些人有效,所以口头禅变成了任何患有双相情感障碍的人都必须终生服药,如果他们不服药,他们就是不负责任、自私的人。它被媒体和个人观点大肆宣扬,就好像它是事实一样。这种做法走得太远了,以至于许多人希望让强制治疗更容易,让那些“双相情感障碍”患者继续服药。说到没有药物的“双相情感障碍患者”,几乎所有人都嗤之以鼻。
嘿,那些药对我没用!它们并不适用于很多人。我试了15年。我应该早点戒烟,免得受几年的创伤。每次提到休克疗法,我还是会出一身冷汗。那是我一生中最糟糕的时光之一。绝对惊心动魄。
然而,大多数“受过教育”的人会说我是不负责任的,因为我放弃了这些药物。他们天生就有靠药物维持生命的想法,以至于他们无法吸收信息,对一些人来说,药物就是不起作用。谁知道它们为什么不管用呢?我当然不知道。锂起作用了,但我不再那么狂躁了。对抑郁症没有任何帮助。
谁更强壮重要吗?怎么会有人知道呢(好吧,上帝可以,因为有宗教头脑)。我以为你的目标是过上好日子,不管你怎么做。对一些人来说,药物让他们的生活变得更好。这并不意味着他们的病情更严重。这意味着危险的药物对他们有效!至少是值得的。对于其他人来说,我们怎么知道他们在日常生活中有多少麻烦呢?当有人选择不服药时,并不意味着他们的病情更轻。这意味着出于某种原因,他们认为药物并不是他们的最佳选择。 In my case, I don't take them because they just don't work on depression. Even if they helped a little bit, the price of the side effects (cognitive damage) was too high. But that was MY choice, and doesn't make me strong or weak. I made a choice that I believed maximized my recovery.

2013年2月5日上午8:54

也许我们很自然地会以自己的经历为例,然后假设其他人都是一样的,但这与事实相去甚远。我们现在应该知道,我们的经历是非常独特的,彼此不同。我有严重的躁郁症,如果我不吃药,我就会提前去世。我很幸运我还没死。我在一次严重的躁狂发作中差点被警察开枪打死当时我完全没吃药。我还有三次被警察送去医院,在那期间我都很狂躁,完全停药了。
这些只是狂热。抑郁几乎更糟,因为我不出去出丑,所以没有人被迫来拯救我。我必须自己处理它,因为像大多数抑郁症一样,在那些地狱般的时光里,我变得内向。当然,在那些最黑暗的日子里,我也曾想过,甚至差点自杀,在那些日子里,我完全没有用药,而在其他日子里,我缺少一种关键的药物,后来才会补充。我患有严重的双相情感障碍,如果我不吃药,我就会死,或者,充其量,看着我的生活一次又一次地出轨。
但我也知道,并不是所有的双相情感障碍病例都是一样的,更不用说还有双相情感障碍2和许多其他疾病。当然,药物不是一切。任何患有诊断为双相情感障碍的人都知道,成功治疗双相情感障碍还有很多方法,但对我们大多数人来说,药物是保持生存、健康和快乐的必要开端和基础。
我不认为你们中的一些人试图做到不使用药物会激怒我;在某种程度上,我甚至能理解为什么。然而,这确实把我吓了一跳,你们中这么多人试图不使用药物。我也经历过。再也不会了。

catsrgreat
2013年2月3日下午3:54

PS:很多问题不仅仅是在我服用这些药物的时候,而且在我逐渐减少它们的时候。我认为缩减和稳定需要的时间远不止几周。我花了几个月的时间才重新学会如何正确地表现自己,最后我逐渐戒掉了毒品,我的静坐症(或者其他什么毛病)也消失了。我失控了好多年。我丈夫很幸福,而且从不知道我停药。所以这不仅仅是毒品的问题——很多人只是突然戒掉了!或者被告知缩减得太快。近年来,医生在这方面似乎更加谨慎了。然后这个人被告知他们的停药问题是疾病复发,这可能是也可能不是。

catsrgreat
2013年2月3日下午3:49

我放弃了药物,因为在15年的时间里,我吃了25种药物和电痉挛疗法,抑郁症变得越来越严重。锂对躁狂症很有效,但我很少得躁狂症,也许真正疯狂的躁狂症都是由抗抑郁药引起的。我真的不知道。我不认为我“幸运”不吸毒。但我现在知道,这些年来,它们导致了我的静坐障碍,或者类似的东西,我花了几个月的时间才有所好转。然后戒毒3年,我恢复了我的老爱好,比如阅读硬科幻小说和史诗幻想小说,写科幻小说,等等。那些年嗑药的时候,我不得不做些更简单的爱好。所以我对这些双相情感障碍药物没什么好说的。我不认为它们有效,在我看来,如果一个人的情况有所好转,医生会把所有的功劳都归功于药物。当我的行为变得更糟时,他们开始在明确的双相情感障碍之外,加上其他障碍,比如边缘性情感障碍。
我仍然处于抑郁的地狱中,但我多年来第一次有了两个月的正常情绪,现在我戒了药。现在我重拾了我的老爱好,我的治疗专家表现得好像每次我兴奋的时候,这就是狂躁。见鬼,也许我很高兴不那么沮丧,很高兴了解最新的黑洞和其他天文学话题等?
当我服用这些不同的药物时,我是如此愚蠢(我估计我的智商下降了30分),以至于我发现这些药物不可能对任何人有帮助,除了用石头把它们抛到脑后。所以我相信这些故事都是真的,有些人确实在服用这些药物后有所好转。他们对我来说是毒药。
医生说我的情况很罕见(我哥哥也是)。一个人因为服用处方药而导致认知障碍,以至于在交通中忘记如何驾驶手动档(多年来一直驾驶手动档),这真的不寻常吗?把热的烤盘或锅从烤箱里拿出来,却忘了用锅架?
不管怎样,这就是我的故事,尽管我用这些药物做得好多了,但我仍然在可怕的抑郁症中挣扎。至少现在,它又回到了间歇性,就像我20多岁时一样,在我服用药物之前。

Shez Snodgregg
2013年1月31日上午9:53

我也有躁郁症。我也服用药物。我的需要!在被关起来监控我的药物3周后,我不得不吃药。我的表姐是一个行为小组的心理医生,他问我:“谁提醒你吃药的?”所以,离开医院是史诗般的。我知道停药会危及生命。
我的表姐还告诉我,我必须说服我的女儿继续服药,她也需要让她六岁的儿子服药。自从我女儿大学毕业后,她就断断续续地服用多动症药物,我在咨询她的时候遇到了很大的困难。她在纽约街头流浪了4年。当她搬回Hstn时,她又回到纽约并怀孕了。她被赶出了公寓。她现在的收入很低。她是一名特殊学生的老师。她饮酒过量。她非常渴望有个丈夫。她花好几个小时在手机/电脑上。 She has her tv and her son has one. She is 30 yrs old single mother. She has bipolar and ADHD diag. She gets angry & mad because she needs to be on regimen of meds to bring her balance. Her kitchen is dirty. Both bathrooms are dirty. The seven yr old's bath and bedroom smell like pure urine. His clothes are in the floor, clean and dirty. His bed is not made up. When he goes to bed she closes his door. He has to dress himself with wrinkled clothes. Sholaces hang. There are many books but she does not read to him. He needs to read to her. She is a teacher, but I have seen a broken wooden spoon she broke on my grandson. Before I went into the hospital for 3 wks, she had twisted his ear until her brother said something. Mother's Day 2012 she twisted his right arm almost out of socket. The counselors at school had a meeting with her last yr. This yr the police and CPS came to her house My grandson is still with her. She does not have ins on him for his ADHD. She has it on herself and she lets me know she likes being natural because she has better control of putting her first. Please bloggers, do not argue with my statements.

病人的配偶
2013年1月30日下午6点39分

有些人不吃药也能控制病情。
有些人不能。
有些人可以选择服用或不服用,也许是在压力大的时候服药,或者在其他情况下不服药。
我想确实有些人不吃药也能过得很好,但他们并没有尝试过。
但是,作为一个自认为“足够坚强”不吃药也能生活的人的配偶,让我告诉你:不要轻视那些需要或选择吃药的人。最可怕的精神病患者是那些认为自己错了却不需要药物的人。

凯伦Tyrrell
2013年1月29日下午2:55

嗨,娜塔莎,很棒的文章和辩论。
我目前正在服用低剂量的双相情感障碍药物,但正是我积极主动的健康计划让我身体健康,远离医院……Karen T:)

比尔
2013年1月29日中午12:46

我有严重的躁郁症,而且周期性很强。大量的混合状态。即使吃药也没有一天休息。即使有药物。即使有药物。在医生的指导下,剂量和药物经过了多年的治疗试验。这通常是一个在副作用、安全性和减少地狱之间找到平衡的问题。剂量计算。我本可以走一条不那么艰难的路,但服用了这么多药物,我会变得比现在更愚蠢。此外,作为一个快速循环的人,我的大脑是一个移动的目标。 I have a medication that I can take during a peak when regular daily meds don't hold the line well enough. I take it for a max of three days. Longer than that it really sucks. I affectionately call it "my ugly drug". To those who look down on medication use I say, walk a block in my socks. I know I'd be long dead without the imperfect assistance of medication. I take a certain sick pride in the fact that my brain gives all of modern bipolar medication a real run for its money. Thank you. Have a nice day. The gestalt is now.

Kristabel
2013年1月29日上午10:30

对我来说,承认我需要帮助是非常困难的。多年来(药物试验、错误和副作用),我好几次需要向家人寻求帮助,帮助我从医生那里得到我需要的治疗。每一次,药物都帮助我度过了那段特殊的插曲,让我回到了正轨。所以我完全同意,在你需要的时候,正确的药物是非常宝贵的。
但我也可以从另一个角度来评论,因为我从去年夏天就停药了,现在(但愿好运!)不吃药也没问题。我这样做的原因有很多(我在这里就不细说了),但我相信吃药是必要的,它能帮助我退一步,弄清楚不吃药我该如何帮助自己。那段时间吃药让我看到了规律,注意到了疾病的起起伏伏,这是我在发作期间无法做到的。从那时起,我逐渐学会了不同的应对策略,当我注意到自己的情绪开始上升或下降时,到目前为止,我已经能够用它来阻止任何更大的事件发生。
显然,这还处于相对早期的阶段,但我认为药物是一个无价的工具,让我了解我的疾病,我需要在一定程度上控制它。刚刚过去的这个冬天是多年来我第一次没有陷入深深的抑郁……从我记事起,这种情况就一直发生在我身上——那时我既不吃药也不吃药。无论是作为临时措施,还是更长期的措施,我相信药物绝对是有一席之地的。我不想在我的余生都被它困住(我只有35岁),但虽然目前“无药”,但如果我发现自己滑倒了,无法控制,我100%准备好了直接回到那些药片上。
我还确保自己有一些家庭成员和值得信赖的朋友,如果他们认为我的行为变得“不像我”了,他们会立即告诉我,因为我明白,如果我做得太过火,我可能无法在一集全面展开之前看到发生了什么。

艾玛
2013年1月29日上午10:27

我同意没有“正确”的治疗方式,只有对每个人有效的治疗方式,但你“幸运”的评论并不支持这一点。一个人是否在服药并不能告诉你任何关于他们的情况,这是双向的。

凯蒂
2013年1月29日凌晨5:20

我被冒犯了,但是那个评论也是。不吃药当然不会让你变得更强壮,这只意味着你比我们中的一些人更幸运。我当然没有吃药,因为它“更容易”,如果有的话,我认为服药更难。副作用通常是可怕的和昂贵的。

维姬
2013年1月28日下午12:33

当我20多岁的时候,我认为我不吃药会更强壮,然后我在30多岁的时候尝试了一下——赞美上帝!稳定,更好的情绪,更好的控制躁狂,高,低等。
今天我50岁了,感谢上帝赐予我拉莫塔尔。
祝你有一个愉快的心理健康日。

VenusH
2013年1月28日上午9:38

“我们假装了解他们的痛苦和他们的个人病史,说‘哦,你不需要那样做。’这对他们是一种伤害。”
如果他们为某人工作,那他们就是在工作。问题来了,当他们不工作的人,或工作一点点,然后你有一群人告诉你,你需要-绝对-需要吃你的药,即使他们很糟糕。
帮助自己的方法有很多。说那些去探险的人“更幸运”,对恢复道路是有害的。

乔恩
2013年1月28日早上7:28

我同意娜塔莎的看法。大约一年前,我经医生允许停药了。我感觉还好,直到9月,我重新开始了几个星期的反psy。环境压力会加重躁郁症,而且躁郁症和其他人一样也是人。有时我在治疗疾病时也会犯错误。对我来说,按需服用药物就像哮喘患者有了救援吸入器一样。不用吃药我感觉好多了,但如果我需要的话,我不会因为吃药而责怪自己。

2013年1月28日早上6:54

我现在没有吃药。但我一直在。我感到恐惧。对我来说,是恐惧,而不是力量让我放弃了药物。我常常怀疑自己的选择是否正确。我的担心是有道理的。有一次我差点死于药物。但问题是它们奏效了。在很长一段时间里,它们都起作用了。我愿意为此忍受几乎一切。
我看着那些说“做不到”的评论者,谈论他们不需要的药物。也许那个评论者根本不需要毒品。但我在这场战争中挣扎。用药与否…这不是那么明确和容易的。
治疗躁郁症的药很糟糕。很多时候它们都不起作用,而且对许多服用它们的人来说,它们只会产生严重的副作用。然而,也有一些人得到了药物的帮助。药物对谁有效。我们假装了解他们的痛苦和他们的个人病史,说“哦,你不需要那个”,这对他们来说是一种伤害。
也许他们会。也许吃药能让他们比我们这些没吃药的人更坚强。也许这只是让他们与众不同。

VenusH
2013年1月28日凌晨4:36

对我来说,我认识一些依赖药物的人,因为他们认为自己“做不到”。不能学习,不能生活……不能任何东西。所以他们经常服用他们不需要的药物,这些药物使他们体重增加,把他们的大脑变成缓慢的糊状物……我被告知要退学(我现在有硕士学位了……想想我可能没有受过教育,吃一些药
我讨厌“更幸运”的评论。吃多少药不是荣誉的标志。这就是你的帖子所暗示的。
你的标题扭曲了海报上所说的“你比你想象的更强大”,这是一个伟大的声明,可能对每个人都是如此,尤其是在虚弱的时刻。
你自己一遍又一遍地说药物对你有多可怕……所以难怪人们建议尝试其他的,不同的道路。

留下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