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为什么我拒绝阅读解剖学的流行病

2012年6月5日娜塔莎特雷西

这里的很多人读过罗伯特·惠特克的流行病的解剖学:魔术子弹,精神药物和精神疾病的惊人的崛起在美国(纽约:皇冠出版社)。其中一些人可能会认为这本书改变了他们的生活,或者至少,他们对精神病学和精神药物治疗的看法。

好。何鸿燊。你会认为这样的开创性的书我会在它。

再猜一遍。

我拒绝读解剖学的流行病。是的,有些人会因此责怪我。但我有一个很好的理由。我拒绝读解剖学的流行病我不想被愤怒的416页的对科学的误解。

典范:罗伯特·惠特克

罗伯特·惠特克的反面典型antipsychiatry,这是他的特权。如果他喜欢跟一群antipsychiatrists然后我说,比我更好的他。

精神病学和部分他的批评也是当之无愧的。我想说关心的使用,和一些药物可能过度使用,儿童和沉重的精神药物的处方是非常必要的。我没有问题,辩论和担忧是适当的。

我带着关心的是他的观点,即精神病的药物会使治疗结果和导致残疾。这就是为什么antipsychiatrits爱他的原因,我可能受不了跟他在同一个房间里。

抗精神病药物和精神疾病

惠特克首席替罪羊是抗精神病药物和精神分裂症。他引用的研究,他说他声称没有服用抗精神病药物增加的几率,抗精神病药物引起精神分裂症的症状。

这是完全不值钱的东西。

你看,罗伯特•惠特克似乎不识字的一项研究。

科学研究

研究非常棘手的事情,如果你没阅读和整个研究中,看数据,真正阅读研究人员在说什么——你可能会错过一些东西。事实上,你可能会错过一些东西,改变了整个研究的意义。研究者很少自己错过,但出于某种原因,当阅读研究,人们得出结论与研究人员——就像惠特克。

我是怎么知道这些的?而不是回顾他的书我他引用了一些研究,声称他说支持这些研究,我发现他们是靠不住的。当然,他引用的研究,实际上他只是禁忌研究证明。,没有什么比这更蜱虫我因为人们相信他只是因为有相关研究——没有人愿意检查研究无论惠特克说它的功能。

惠特克截然相反——医生

当然,除了做——的人医生。你知道,人去医学院了十多年。你知道,那些有资格了解所有的数字的意思。你知道,那些人。

我,很多依赖医生的医疗数据,他们最能驳倒惠特克的说法。

的e•福勒•托里输入。他写了一块最优秀的罗伯特·惠特克是怎么错的。主要是,他断言medication-induced精神分裂症和治疗结果改善没有药物是错误的。Fuller使用惠特克援引的研究证明截然相反的结果,惠特克说。因为说实话,惠特克不了解如何阅读研究或者他故意歪曲数据。

在一个案例中,惠特克声称对精神分裂症的治疗结果恶化在过去的二十年里,现在不比他们十年前。

嗯,你知道,错了。

惠特克引用研究的问题是,它包含了一个移动的目标,即精神分裂症的定义。被诊断为精神分裂症的方式在1950年代不是它如何被诊断在1970年代或1990年代。我们学到了更多的诊断标准实质上不同的疾病有进展精神疾病诊断与统计手册。在早些时候,精神分裂症诊断标准非常广泛,所以更多的人更少生病被诊断为精神分裂症而现在,更严格的标准,人们在精神分裂症的类别是病情加重。福勒:

精神分裂症的广泛定义流行时,结果更好,但当一个狭隘的定义是在时尚,结果更糟糕的是,正如所预期的那样。

事实上,它在这个研究表明,治疗结果改进了在1970年代和1960年代恰逢的使用抗精神病药物。在没有时间研究的作者建议,治疗结果有所恶化。这只是惠特克的不支持的说法。

和富勒继续解释更多关于罗伯特·惠特克科学都错了,和他做,一遍又一遍。他错了,错了,错了,错了。人真正开始想知道他可以叫一个记者。

好的,我得到了工作

看看,这就是为什么我不能忍受读这本书,因为我必须仔细分析他的所有索赔和找出他错了,因为我会觉得有必要这样做。我是那种女孩。我不喜欢谎言闲逛的人去接,无意中消化。

简而言之,如果你喜欢惠特克的工作,这很好,但你可能会想读一些医生的评论他的作品在你开始相信他所写的一切因为来说,许多声称,科学没有。它不是。

请阅读幼儿罹患非流行性的解剖学——托里博士的评论所有的细节。更多的批评。

你可以找到娜塔莎特雷西在Facebook上GooglePlus或@Natasha_Tracy在推特上

APA的参考
特蕾西:(2012年6月5日)。为什么我拒绝阅读解剖学的流行病,HealthyPlace。检索2023年5月1日从//www.5wetown.com/blogs/breakingbipolar/2012/06/why-i-refuse-to-read-anatomy-of-an-epidemic



作者:娜塔莎特雷西

娜塔莎特雷西是一个著名的演说家,获奖的倡导者和作者失去的弹珠:洞察我的生活与抑郁症和双相。她也是主持人的播客重新振作起来!在工作场所的精神疾病播客

找到娜塔莎特蕾西在她的博客上,双相情感嘟囔,推特,Instagram,脸谱网,YouTube

唐纳德希望
2015年6月9日下午52

“七年在精神病区住院后,我聪明,有趣,敏感,艺术,闪耀的明星的儿子死于一个无家可归的人后被一辆火车在圣芭芭拉。”
从圣芭芭拉警察和完美的陌生人后通知多沙砾的太太,她无家可归的儿子饿了和生活垃圾站旁边,她没有试图找回他,带他回家。她踢他,叫他在公共汽车上,因为他是喝酒,麻醉,权利的态度。请注意,这些都发生在他2004年毕业于俄亥俄州立大学。如果,事实上,这是他的诊断,他的生活,他是如何完成大学学业呢?如果许多人恢复与现实,为什么没有杰克完全恢复?如果费舍尔博士多沙砾的太太的英雄,从精神分裂症中恢复过来后,他完成了方案精神,医生开的药,为什么没有杰克?
“我已经学会了在杰克的死亡以来,尽管主流精神病学喜欢声称,人们从精神疾病恢复,世界各地。我见过很多这样的幸存者个人。”
精神病学是完全清楚,有些人从精神分裂症中恢复过来。
“任何诊断精神疾病的结果在一个复杂的和不确定的命运罢工。当你失去一个儿子作为诊断的结果,它点燃一个寻找答案”
任何导致住院精神病表现创建一个复杂的和不确定的未来。我发现没有任何证据显示,杰克失去了和死亡,因为这样的诊断。我相信他的“诊断”可能是一个相当准确的评估他的情况(杰克与母亲离开医院过早的援助对医疗建议)和他的预后可能是充满希望的,积极的,如果他推荐的,专业的医疗的方向。

贝蒂赢面
2015年5月31日凌晨2时30分吗

惠特克是一个钱饿机会主义者。他写的垃圾。仔细看看细则。科学统计数据并不是他的力量。他是一个专家结合事实和有偏见的垃圾。他当然是培养一群野生信徒知道甚至不到他,依靠他的每一个字维生。可怕的。真正的。

贝蒂赢面
2015年5月30日凌晨47

试图指出错误Whitater的宣传平台。他们礼貌地禁止你。好了,不礼貌。的革命,他们担心小事情不喜欢尊重和尊严。他们不关心真理或事实。他们希望所有的读者知道他们了。他们一直折磨,事实上,比历史上任何其他人。在精神科医生的手中。所以,你不能与他们的理由。和多沙砾的女士一样,每一个伤害和痛苦的经历他们不得不忍受,是大型制药公司和精神病学的结果。 All suffering heaped upon mankind is due to those vile devils. Jake died so that Suzanne can preach to the multitudes how her hands are washed clean. It was Igor and those other bad boys in white coats who deliberately sent Jake away to California and left him there bereft of hope and to be a target for a runaway locomotive. She never did anything to Jake. It was you and me. It was everyone but her. Sossity, you're a woman.

贺拉斯Wamplestein
5月25日2015 41点吗

苏珊娜—是一个母亲,音乐家,作家,和活动家,他们倡导更多面向方法治疗的心理/情绪困扰,被贴上“严重精神疾病。”她写道,“任何一种精神障碍的诊断会导致一个复杂的和不确定的命运罢工。当你失去一个儿子由于这样的诊断,点燃一个痛苦和漫长的寻找答案。”
任何时候一个年轻人正在住院,因为他展现的精神病症状,他的命运可以复杂的和不确定的。他的医生不负责他的精神病发作。
在21岁时,我的儿子杰克降落在精神病区的教学医院,因为他有一个“精神病发作。”
这也许是一个好去处杰克了。至少他不是无家可归,孤独和饥饿。
杰克于2004年毕业于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三年后他的诊断。多沙砾的说,“当你失去一个儿子由于这种诊断…“这花了很长时间后他的死刑判决被宣布为杰克死去。

贝蒂赢面
2015年5月25日凌晨3点吗

如何揭示。攻击狗指责恶意的信使。所有的描述来自多沙砾的女士在网上透露什么。
这个年轻人的损失似乎是一个次要问题。厌恶在精神病学是她的主要焦点。鄙视所有的精神病医生是她的主题和杰克的过早,毫无意义的,可以避免的死亡被推到一边。任何胆敢来表达相反的观点变成了邪恶的敌人。多沙砾的女士必须学会长大。她不是宇宙的中心。真理会很不舒服。杰克的医生想要帮助他。大多数医生寻求无害。

贺拉斯Wamplestein
2015年5月18日下午5:34点吗

娜塔莎吗?她很酷。你为什么要攻击我?

Renita
2015年5月18日下午12点吗

没有人能取代个人经验!没有书,没有研究,或任何其他你报价。每个人的真理是不同的根据自己的生活经验

Renita
2015年5月18日2:48吗

贺拉斯
你总是这样(主持)吗?而不是抨击娜塔莎你为什么不去加入一个读书俱乐部。这个博客是由人写的精神疾病患者的心理疾病。你有精神病吗?如果是这样你为什么不写自己的经历!

贺拉斯Wamplestein
2015年5月18日下午2:15点吗

Marcia Angell博士写道“肆虐流行”的精神疾病,引用的事实,有更多的人接受残疾支付比以前精神疾病。虽然这是准确的,她的文章表明,这是一个错误的危机,它的存在归功于精神药物的发现,从1950年代开始。这将创建的印象,美国人overtreated精神疾病。没有什么可以进一步从真相。目前国家心理卫生研究所的报告说,只有36%的人患有精神疾病实际上寻求和接受治疗。尤其考虑到综合、生物心理社会治疗精神疾病越来越有效,与治疗的有效性或倍其他医学疾病,如心脏病和糖尿病。
天使博士和她的评论作者还表明,精神病学,一般来说,认为精神疾病通过简化的镜头在大脑中化学物质的不平衡。虽然发现了精神药物来改变大脑中神经传递素的平衡,这些失衡是否没有共识精神疾病或症状的原因。底线是,这些药物通常是减轻病人的痛苦,这就是为什么医生开药。这并不意味着天使博士建议,精神障碍是为了发明创造一个精神药品市场。这些药物的障碍(和其他疗法)治疗已经存在的记录历史。所不同的是,今天,多亏了医学和治疗进展,有真正的帮助那些遭受精神疾病的破坏性影响。
约翰·奥尔德姆医学博士
继续阅读,即使它冒犯了你珍视的替罪羊。

贺拉斯Wamplestein
5月,4 2015下午7点40分

娜塔莎特雷西和DJ杰夫,你试着读一本书之前试图“审查”吗?这就是天使博士。娜塔莎,我建议,你会发现很难胃实际上是“真理。“苏珊娜—
苏珊娜。
事实是,我相信,基于每一个她关于杰克的许多矛盾在他的记忆中,和她的沉默当面对问题差异说,东西味道不对。哦,她不是沉默,。她只是避免回答简单直接的问题,“她为什么不去拿他当她知道他是贫穷?”Yet, easily provoked by such questions, she becomes quite wordy, bitter, and sarcastic criticizing others who dare to raise them. Suzanne is intent on presenting her beloved son's death as a direct result of a premature and incorrect psychiatric diagnosis. She describes how Jake lost all hope once he was given a lifelong label as a brain diseased young man.
我对此表示怀疑。他的父亲和苏珊都离婚了。他有一个精神病发作,住院。不听医生的劝告他离开。他滥用毒品和酒精。他开发了一种权利意识和情境倾向于对与错。换句话说,他非常高兴。他被判入狱。她又踢出,包装在一个巴士到加利福尼亚,他住旁边一个垃圾站,饿了。

贺拉斯Wamplestein
2015年5月,4一28

苏珊多沙砾的踢她的儿子从她的房子,她写道。然后,当提醒她说,她说她没把他扔出去。她指责精神病学对他的死亡。他被火车撞死的年住院精神崩溃。一旦她发现精神病学是一个很好的目标应该为杰克的问题,她没有继续引用其他因素导致他无家可归,饥饿和悲剧性的死亡。然而,当警察和完全陌生的通知她,她的儿子住一个垃圾站旁边,她没有试图带他回家。
有一段时间,她写道,“最近,特别是在过去的三年里,杰克的生活充斥着愤怒、困惑和沮丧,因为他发现自己从事一种死亡的争取他的心脏和大脑。
2004年俄勒冈州立大学毕业后,他似乎成了被一种权利——如果他不应该做任何事情他没有特别想做的事情。他经常表示相信生活应该很容易。他开始接受一个信念:一个人的道德准则是完全主观的,任何行为允许的。”His parents had divorced and he was arrested and jailed. "Judge Bender sneeringly told Jake to “have more realistic expectations” for his life and promptly sentenced him to six weeks in the county jail." Ms. Beachy
“我儿子的监禁是去海滩相比其他一生的句子由法官本德。那句话:治愈精神病——该死的有限生命由于损伤不值钱。”
”,尽管药物几乎完全丧失杰克,他要求减少剂量,伊戈尔拒绝了。”"On only his second day on the psych ward, he was told that he probably had 'schizophrenia.' The next day, his doctors were leaning toward a diagnosis of 'bipolar disorder.'"
“慢性疾病的悲观预测为我儿子杰克成为一个自我实现的预言。被告知他需要为自己设定更现实的目标的大概是因为他的“慢性精神疾病,”杰克放弃了他的目标,决定他不妨无家可归。”She kicked him out and sent him away on a bus to California where he became homeless.
她为什么不让她的儿子时,她被告知他是饿了,没有庇护?

Rockrolldoggie
5月,1 2015上午7:55

最后的评论。娜塔莎,你需要阅读这本书之前调用维特克反精神病学。他实际的结论之一是,“真正的问题关于精神科药物是:他们应该何时、如何使用?药物可能在短期内缓解症状,和有些人可能长期稳定好,所以显然有一个地方的药物在精神病学的工具箱。然而,一个“最好”的使用范例的护理需要精神病学,奈美,其余的精神建立考虑药物科学诚实地和真诚地谈论他们向公众。”
这本书并不完美科学(我希望他能更清楚状态研究是观察和随机试验)。但它提请大家注意这样的问题,需要更多的关注。

Rockrolldoggie
2015年4月30日下午19点

霍勒斯,我不理解你的批评我,流行病学家曾有足够的临床医生有能力解释科学文献。你有一个问题,我可能有一些批评的精神病学(这是不一样的反精神病学)?我的观点是,如果从MDs娜塔莎想要信息,她会得到最好的信息从同行评审的科学文献中,没有人有明显的政治意图和利益冲突。
我认为你不理解我的批评。当然是一个问题与精神疾病改变的定义随着时间的推移,但关键字。如此多的改变随着时间的推移,对精神疾病(治疗方法,提出了治疗、社会支持因素,等等),它是真的不可能告诉如果结果相关的变化改变精神疾病或其他因素的定义。

贺拉斯Wamplestein
2015年4月29日在下午4:45

值得庆幸的是,你不可能一直愚弄所有人。我不相信rockinrolldoggie什么的,她自称是一位流行病学家。好医生知道如何分析数据。顺便说一句,有558000人住院1955年由于严重的精神疾病,而不是355000年报道的一个反。
使用政府数据跨越半个世纪来准确描绘美国人定义为智障的数量是荒谬的。只是一些事情已经改变,顺便说一句,如果你要这条路线,让你的数据直接放在第一位。

rockrolldoggie
2015年4月19日下午12:33点

我不明白为什么你告诉我们,你不读这本书,然后继续批评。如果它是如此令人作呕,那么为什么不把一些链接的评论,而不是把它基于一个二手的书。这篇文章没有一大堆的意义……

Rcokeolldoggie
2015年4月19日上午十一31

如果你认为平均MD知道如何解释和批判研究,再想想。我一名流行病学家,我的经验是,除非他们有一个额外的研究导向的程度,他们可以告诉你小超出是抽象的。他们有一个可怜的什么样的证据可能是因果的概念。他们通常只需要一个类在统计研究方法,也许一个。富勒的例子(精神分裂症的广泛定义流行时,结果更好,但当一个狭隘的定义是在时尚,结果更糟糕的是,正如所预期的那样)是生态的证据,这是最弱的证据,试图解开的影响随着时间的推移改变治疗。如果你需要一个MDs的词,至少读一些发表在同行评议的文献,不托里(当然不是DJ贾菲,谁不是一个医学博士或任何形式的权威和我希望找到其他会导致使用他的营销技巧)

佩德罗·冈萨雷斯
2015年2月21日上午5:52

看起来相同的欢呼的人群疯狂在美国阻止反对的观点,骚扰反对者并模仿他们删除的科学数据,挑战帕特的答案。

J盖尔
2015年2月,6 3:57点

我读过那本书。如果你读了它,你就会知道,惠特克承认问题随时间变化的定义,在不同的国家。这是否意味着结束的情况下,我们可以从不同的时间和不知道什么国家?不。他试图竭尽所能考虑的差异。我认为这是比批评更细磨刀石你没有读过这本书。有很多,是很重要的。相反,有很多医生从来不读研究他们告知,并盲目地相信它。那么好你阅读实际的研究。然而请注意,研究只是通过镜子看一幅画的一部分; trying like Whitaker to pull together the wider pieces is not something science does well.

苏珊
2014年11月7日上午霎时一切都

我读他的书,发现它很有趣,并不足为奇。精神病学家和“大型制药公司”之间的亲密的关系是非常令人不安。一年半以前我男朋友11年经历了生活危机,带来了一个抑郁发作。他抗抑郁药,一个接一个地试图找到正确的一个。四个月后,他自杀了。我崩溃了,并感到沮丧。我不选择用药物来治疗我的抑郁状态。我感觉更好更多的时间的流逝。我在心理学领域,我认为它应该处理的情况下,通过案例和药物仅在必要时使用,只在短期内。我同意我们的社会,我很高兴我没有走这条道路....我意识到一些需要药物治疗,但是不是为了他们的生活的其余部分。 I think everyone should read his book....every little quirk is not a disorder to be treated and medicated......they are making millions on the back of people that probably would do better with therapy then a pill that masks the problem.

露西
2013年1月27日上午9:08

娜塔莎,
几年后你会读惠特克的书,希望你几年前读过它。

莎拉
2012年10月18日下午38点

为什么药物,对于某些人不工作吗?我认为这是因为精神病医生盲目工作。如果有人有断了腿,管理取决于个人因素(年龄的人,其他医疗条件)遗传因素(骨的类型、强度、尺寸)和环境因素(受伤的性质、程度和位置)。beplay手机app下载这同样适用于精神病管理;这取决于人,他们的基因和精神损伤或功能障碍的性质。我们的大脑都是不同的,甚至比我们的骨头是不同的。一个演员并不适合所有人,所以也没有一种药物适合所有人。

洛伊斯
2012年10月18日凌晨46

我在很多层面上同意这本书。我有一个疯狂的反应增加我对经前不悦症的抗抑郁时在35岁。旧没有家族病史。这导致失业和痛苦的症状以及5 -羟色胺综合征。
我也在精神卫生领域工作了20多年。
我起初觉得药物使人生病虽然现在我曾作为顾问在过去8年以来这个经验。我没有在药物和没有症状。
我看过一遍又一遍地与精神分裂症/ schizoeffective人口慢慢减少药物与精神指令和这些人深刻的症状从在明确的句子单词沙拉演讲。
以及危险的威胁行为对他人当在药物和非威胁。这个问题让我如果有些人真的需要这些作为生活质量的不利影响以及整个社会处于危险之中。他们最终被逮捕和不自觉地承诺。
我见过人们非常生病开始氯氮平,6个月后被摧毁了,他们感觉和之前那样做药物,因为它是如此有效。
我矛盾,我目睹了一遍又一遍。
有没有可能有不同形式的精神疾病?在自然和有机或遗传发病症状与药物的开始?如果所以尽管我同意这一事实药物并不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和有毒也许只是某些情况下的最佳选择。我感到矛盾,想有一个缺失的难题。
我只是经历和我所看到的和有经验的自己。
为别人为自己这些药物导致巨大的问题,但他们一直有帮助。我很矛盾任何洞察力都是有益的。

Bec
2012年6月14日晚上21点

是的,莎拉…必须这样。不欣赏你的人干幽默必须精神疾病。任何让你整夜……
和回答你的问题关于鲍勃•惠特克的人评论说他知道他。就像我们之前所说的,他是一位获奖医学记者和许多书籍和其他出版物,多年的经验和研究身后,普利策提名他的工作……不是一个小的互联网博客找事情做。

莎拉
2012年6月13日上午56

同时,我知道娜塔莎特雷西和罗伯特·W。,so I can't say who can read an article better. Can you?

莎拉
2012年6月13日上午8:53

过奖了,如此多的人花时间被我干幽默…也许那些人也在否认他们的精神病诊断呢?

苏珊娜—
2012年6月13日21点

娜塔莎特雷西表明,惠特克的书的阅读医生的评论是一个好主意。著名的纽约书评,玛西娅天使,医学博士,写了一个非常有利的解剖学和发人深省的审查流行病和另外两名书,揭露“治疗”所造成的伤害被精神疾病和精神药品。马西娅·安杰尔审查者,是一个科学家的科学家和一位前主编的《新英格兰医学杂志》上。这里是一个链接到第1部分她的点评:
http://www.nybooks.com/articles/archives/2011/jun/23/epidemic-mental-illness-why/?paginat…
迪雅各布森贴上面第2部分。谢谢你,迪!
娜塔莎特雷西和DJ杰夫,你试着读一本书之前试图“审查”吗?这就是天使博士。娜塔莎,我建议,你会发现很难胃实际上是“真理”。

Bec
2012年6月12日凌晨7:12

你知道如果你被起诉的人用化名在你写的东西,你将无法保持匿名的法庭记录?精神食粮。这是真实的生活,真实的生活,和罗伯特·惠特克给他的工作,他的真名是与你。

Bec
2012年6月12日凌晨6:01

这是有趣的和伤心。你贬低你从未读过一本书。罗伯特·惠特克是一个屡获殊荣的医学记者写的《新英格兰医学杂志》上的多年来,和他不是antipsychiatry。事实上,他寻求支持改革和更好地利用药物。他甚至不使用相同的语言,精神病学的幸存者使用。他使用的医疗化术语“精神疾病”。和读者想知道惠特克的“诊断”,觉得他必须“否认对他的问题”……事实是,惠特克从来不是一个精神病人。他用来报告所有同样的事情你报告事实,然后他去了实际的研究。他解释了他在他的作品中,他在他的书中,解剖一种流行病。
你的这篇博客只会突出公众伤害你,你的脆弱的读者。

艾玛高盛
2012年6月12日凌晨6:01

@莎拉,鲍勃·惠特克不是一个“病人”,也没有一个精神病学的诊断。他没有“否认”。他是一个医学记者和他了解很好如何阅读科学研究比这个博客的作者。

艾玛高盛
2012年6月12日凌晨5:51

所以现在你为自己的无知感到自豪吗?什么样的人垃圾他们自豪地annoucne不肯读的书吗?惠特克有一个漫长的职业生涯作为一名科学记者之前他写了疯狂的在美国和解剖学的流行,他开始相信制药公司的宣传和准备写一本书支持这一观点。当他开始检查reserach他才到达一个不同的结论,和你彻底错了,他是无法读reserach研究。当然,你拒绝读他的书,所以你怎么能知道这样或那样的吗?他掌握的科学比你要好得多。

在回复通过匿名(未验证)

MsPony65
2018年12月6日上午十一12

谢谢你!
我最近才意识到惠特克的书。作为心理健康专业(独立,心理治疗师),我一直在战壕里,每天看到浩劫,在任意分布的神经松驰剂,选择性血清再吸收抑制剂,去甲肾上腺素重摄取抑制剂和抗焦虑药。
精神疾病并不等同于种基于细菌的感染。这首曲子的作者无非表明不愿挑战她的看法,也要超越她已被告知什么权威人物。
所以更容易沉湎于无知和把你的药比工作的健康和负责任地处理自己的生活。

艾米丽
2012年6月8日下午1:31

我真的认为你需要阅读这本书之前你批评它。我认为有一些缺陷在他的推理和结论。举例来说,我认为我们有很多更多的人接受残疾心理健康原因现在部分原因在于改变我们的经济,与丧失体面的低技能工作好处(支付我们的药物....)还有不太耻辱有一个精神疾病——或者至少更意识,人们会连接到一个系统,对于许多鼓励依赖。但我同意他所说的。和抗精神病药物的数据研究,我所看到的是,通过3年他们没有做得很好为精神分裂症患者安慰剂相比,尽管在早期。我也担心很多关于他们做什么到大脑。我吃药,我不完全反对他们,但我认为有很多问题。和你没有医学学位评估研究。事实上,这是所有可用,大多数精神病学家做过——读文献,得出自己的结论,或者做任何他们教的教练和导师。 In psychiatry, you tend to see a skewed sample- those who are not able to stop their medication and function- and then there are the cognitive biases that tend to make one think that the current drug or therapy intervention is having some kind of effect. It is hard to come to population-level conclusions from working with individuals.

安娜劳拉
2012年6月6日下午39

Hhmmm ....迪雅各布森的东西使我怀疑说:“随着时间的推移,我学会了如何管理生活,开始才能在情感上痊愈”,:“我的一些记忆我的成年子女开始回报”的不寻常的mentall疾病,严格定义。恢复通过生活管理也没有药物是闻所未闻的。“愈合过程”不属于精神疾病,但“神经症”或情感的麻烦,可以治愈或心理疗法和耐心对待。我如果你是误诊和虐待。深的创伤不是精神疾病。它可以引导你,但我不认为这是你的情况。你在谈论深感觉. .这是模糊的和奇怪的。恐怖和umbearable疼痛更合适的精神疾病。
以及为什么你要在简历上写上你的神经官能症“精神疾病捕获所有伞”?判断精神病?可能你从来没有精神病。这就是为什么你觉得不耐烦,所以药物。如果你患有强烈的衰弱migrains例如,并采取强有力的药物,你就不会抱怨副作用因为outpast他们的好处。

莎拉
2012年6月6日下午跑完

我想知道,他的诊断是什么?他听起来像有人否认自己的问题。同时,我讨厌当人们歪曲研究。这就像“反科学”。可怕的。

莉斯
2012年6月6日下午3:41点

迪,对不起,你有过这样的经历,但一件轶事和个人偏好轻微不反驳。

医生拉尔夫Ankenman
2012年6月6日上午6:15

既然你包括声明”……关心使用,可能过度使用,一些药物和处方的精神性药物对孩子是非常必要的”,你的文章提供了价值,它提醒人们不要相信一切他们阅读。像我们的总统候选人,似乎强大和富裕比乔更经常看到和听到水管工。和有钱有势的人并不总是正确的答案
科学和医学不时确实犯了错误,不幸的是有时人们付出代价。儿童双相的假流行在美国是一个重要的例子。
也就是说,有时人们与他们的反对某些事情议程走得太远。有时他们服务好激起辩论的目的,更多的关注话题,有时他们会伤害有误导性陈述的人。

催眠疗法布里斯班
2012年6月6日凌晨36

是的healthyplace.com是一个健康的用户喜欢我。这个网站的主题是非常非常有用的和满足用户需求和查询。请保持正常. .
谢谢

在回复通过匿名(未验证)

律师事务所
2017年3月25日下午国际机场起飞

我RRT而且很清楚药物对大多数医疗条件的必要性。beplay手机app下载我也觉得处方药的受害者,我自己从来没有许多精神病药物,几个治疗师建议我试试这个,接下来就像一个抽样酒楼,但经过几坏药物免费旅行我知道我更好。家庭成员之一,确实需要相当多的精神药物和付出了代价:不再正常成年但在医疗保险和残疾。他们的生活被毁的使用和使用精神药物-药物太原始形态来治疗人类思维/大脑。什么更糟的是我感到极大的内疚了我相对于医生造成的伤害。药物在药显然人们似乎变得更健康基于平均寿命以及其他标准,但根据数字,精神不稳定。当你在业务你看看这些数字——而不是理论——我看到教室25%或更多的孩子在哪里标记添加和服用药物,因为它更容易给一些一片比给他们一个结构化教育。

迪雅各布森
2012年6月5日下午福音11:24点

Natashia——我有点困惑。你一开始说你拒绝读这本书,然后花整个文章揭穿它。嗯……
我个人还是从伤害中恢复我从服用精神药物发生暴涨在年。已经超过一年我逐渐停止(在医生护理)。我和长期记忆也慢慢的恢复了意识部分的短期记忆和辉煌是越来越好,一些。是的,改善mysel的感觉,我开始慢慢恢复了。最初,药物帮助最严重的感觉,随着时间的推移,我学会了如何管理生活,开始才能在情感上痊愈,但大量我的记忆消失,连同我的锋利,快速智能。那工作,我那么容易成为unmanagable。我失去了我的职业、收入、福利和稳定。我找不到一个治疗师地区whospecialized最初深深的创伤。现在,药物我被告知我需要totakefor庙的其余部分,我的一些记忆我的成年子女开始返回,我兴奋不已。我继续花时间和他们在一起,谈喜欢回忆。 The more we do the more I find them again. Some times they return to me in my sleep. Losing parts (huge sections) of those memories was more maddening than the original distessing emotional states. I am very slowly rebuilding my life, one day at a time. I am healing and getting smarter and creative again! I am learning how to be excited again, I can feel exhilleration and remain balanced. And, I know I still have more work to do, more healing to gain and mental cognitive capacity to reclaim. I was stuborn and determined to find my own way and to do what I felt was best for me, little bit by little bit. What made the difference for me was hope, unconditional love, meditation, eating well, and a return to my "roots" (a life style of "alternatives"). I am a member of NAMI & an In Our Own Voice presenter and am very, very concerned about the ongoing trend within NAMI to frame "mental Illness", exclusively as a biological condition that is a life sentence for ALL who stumble into the halls of the "mentally Ill" (a term that is so "ill' used). Dr. Torrey and Jaffe have built significant accomplishments on their life's work establishing the hounds for their expertise. Their research and/or funding streams depend on their "expert" opinions. But, see if you can read between the lines... There was a time whe certain experts knew the world was flat! Natalie - you are some what young, so there is still hope for your unequally uninformed opinion. You sound very bright with a capacity to do more research. Here are a few suggestions:
查找Breggen博士的blogg和web站点。
找到关于“ACE研究”的论文。
发现我形成了“西方拉普兰”在芬兰工作。
纵向研究的结果在印度,药物在历史上没有作为行动的第一道菜。
阅读复苏”的“十大支柱SAMSHA发表的。
希望我将期待你的未来更多的我用comittment形成和平衡的文章“客观”的报告。祝你最好的。

娜塔莎特雷西
2012年6月5日下午1:58点

我很感激你能够接受它。我不能克服坏的科学。我是这样的。
,娜塔莎

留下一个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