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轻度躁狂是快乐——神话

2012年5月29日娜塔莎特雷西

“双相情感障碍”这个名字是看似不言自明的。这是涉及情感的两极——的障碍抑郁症和躁狂或轻度躁狂。人们通常认为这是“悲伤”和“快乐的波兰人。“但有双相情感障碍的人可以告诉你,躁狂或轻躁不一定是快乐的。

躁狂或轻躁

躁狂或轻躁的标准几乎是相同的,但躁狂,”足以造成工作障碍或危险病人或其他人。“狂热也可以包含精神病而轻度躁狂不。

这些“向上”的情绪可能包含:

  • 宏伟
  • 减少需要睡眠
  • 过多的谈论或多言
  • 赛车想法或航班的想法
  • 注意力分散
  • 增加目标的活动水平(尽管不一定完成这些目标)
  • 精神运动风潮
  • 从事的活动,经常与痛苦的后果

虽然这些情绪可能以喜悦或豪爽,他们也可能表现为易怒。

易怒

我知道,被激怒了听起来并不那么糟糕。它听起来像当一个苍蝇落在你的汤。但临床易怒并不是这样。临床易怒更像是一个研磨和切齿的你确定,卷走了服务员的头只有合理的追索权的烦人允许存在在你的汤里的苍蝇。

易怒的不合理的欲望吸附在每个你遇到的人仅仅因为他们交换氧气二氧化碳。易怒的光栅是神经引起一个人的眨眼。易怒是玻璃碎片刮肉的感觉。

易怒不是一个小事,它不是一个有趣的时间(痛苦的人或周围的人)。

易怒是不幸福

鉴于这个解释,人们通常不会混淆易怒与幸福因此,轻度躁狂不应该混淆与幸福。虽然有些人喜欢他们花轻度躁狂的,或经常如此,躁狂,许多不。甚至轻度躁狂可以一样毁灭性的生活和关系躁狂或抑郁。

你可以找到娜塔莎特雷西在Facebook上GooglePlus或@Natasha_Tracy在推特上

APA的参考
特蕾西:(2012年5月29日)。轻度躁狂是快乐——神话,HealthyPlace。检索2023年7月14日从//www.5wetown.com/blogs/breakingbipolar/2012/05/hypomania-is-happy-myth



作者:娜塔莎特雷西

娜塔莎特雷西是一个著名的演说家,获奖的倡导者和作者失去的弹珠:洞察我的生活与抑郁症和双相。她也是主持人的播客重新振作起来!在工作场所的精神疾病播客

找到娜塔莎特蕾西在她的博客上,双相情感嘟囔,推特,Instagram,脸谱网,YouTube

瑞奇Lechuga
2015年1月,2 56点

感谢所有的好评论,特别是温家宝为你但并不容易知道可以得到帮助如果你知道你需要它,和悲伤的等到你50温家宝你已经浪费了20,25年的你的生活,让别人的生活悲惨。

力拓
2014年7月12日上午于5:05

虽然我同意全面声明“轻度躁狂总是乐趣”是不准确的,相反的是假的。《纽约时报》我花了轻度躁狂的没有一个辣手摧花我一生中最幸福的。我经历了几乎所有药物在阳光下,但他们都苍白的光荣的兴奋相比,轻度躁狂,我每一天。当然,有缺点,但我关心吗?没有地狱。快乐是一个巨大的轻描淡写时轻度躁狂,几乎兴奋似乎淡化它。这是神圣的。所以不要熄灭,轻度躁狂不是一个主观地好时候仅仅因为你可能会irritabile一边。

考特尼
2013年11月8日上午若

很高兴你了——我曾经有专注、高能海波狂热,我写了很多,现在我所有的轻躁易怒,我感觉我的权利被剥夺了。我讨厌移动通过世界大多数时候,除了当我基线,这是罕见的。

法学博士
5月,1 2013年48点

首先,你好。
我回应“我从来没有“高位”,意思我通常不超过感到高兴和快乐。“这是一个巨大的一部分”双二世”——“波动”。
我,自己,同样认为thing-mostly萧条。我究竟在做什么哭看一些电影,为什么我不能起床吗? !我一生从来没有关联的躁狂的部分不是“因着!”:-)
直到他们把我放在一些药物,真的乱了我的双相情感上来了很多自省意识到,是的,我有这些“疯狂”时期,但我从来不联系对我来说他们是伟大的时间和他们不是那只是生活"和他们不一样频繁“低点”。
我不知道你的年龄,但我不是诊断,直到我几乎50所以我错过了很多的经验,我可以有我在青年正确诊断。这是一个悲伤的重要来源——“要是”场景。我现在可以回头,事后看来,和看到所有的选项和选择是歪斜的,错过的机会更大的生活比我现在束缚的“存在”。
我请求你仔细查看你的生活,,,看看如果没有,事实上,这些时间不可思议的幸福,欢乐和能量。
我不认为我可以认出他们当我年轻的时候。
所有最好的给你。

特丽莎
5月,2013下午12:18吗

再次,谢谢你。这个问题对我来说是另一个犹豫在追求这个想法,我可能有一个双相情感障碍。我从来没有“高位”,这意味着我通常不超过感到高兴和快乐。但是哦,在过去,我有一些严肃的问题易怒。像将我的铅笔或钢笔一样简单的事情让我很生气,伤害别人似乎是完全合理的,会导致我没有悔恨。开车时我曾经那么生气,我将挑战任何周围的警察(谢天谢地只在我的车的安全而不是外在)——“你来一个,我敢把我拉过去。来吧!”What I planned to do if they did pull me over, I had no idea.
我对你的问题是这样的:愤怒的我已经过去,总是有一些检查在我的脑海里,停止我在我做任何事情真的愚蠢。例如,有一次我走进我的公寓的门,把咖啡溅到我携带,就彻底疯了,扔东西打破的东西。但是我还没来得及造成太多的伤害,有些人认为在我看来不仅提醒我,我要清理这些东西,但我打破的更多的东西,更多的东西我又不得不买。这只是一个很实际的声音,拦住了我。我花了剩下的夜晚蜷缩在胎儿的位置在沙发上试图让自己冷静下来。
这是精神“检查”正常的双相情感障碍的人吧?这跟你有什么关系其他篇关于“高功能”?
我很感谢你的网站!它总是很高兴知道人并不孤独!

娜塔莎特雷西
2012年6月,3 8:09

嗨,艾米丽,
是的,当时我们没有意识到抗抑郁药物对患者的影响。太糟糕了你的医生可以的那么严重。
娜塔莎特雷西。

艾米丽
2012年6月,2 32点

我把百忧解当它第一次出来(告诉你我多大了),因为我从Amytryptaline太多的副作用。我的精神病医生当时告诉我,百忧解称为轻度躁狂,她将有一个愉快的副作用爱。我们不知道我最终会被诊断为双相情感。我的狂热会愉快的。似乎有点讽刺。

多萝西盖尔
2012年5月30日下午二点吗

说,今天我非常恼怒的一切我觉得我的头发站在结束的气质。(漂亮的描述,你的,想要快速简单的b / c人进行气体交换。)但如果我锂剂量增加“轻度认知赤字”级别将我从浮躁的、粗心的,不那么好当你教学校工作。没有什么能改变这种状态,除了时间和巧克力。然而,对易怒。最终。

娜塔莎特雷西
2012年5月,29日下午46点吗

嗨,阿曼达,
谢谢。毫无疑问双相情感很难诊断,很抱歉花了你这么长时间。这听起来像你的经验是种不错的动力继续你的药好了。我希望新诊断和适当的治疗情况好转了。
谢谢你的评论。
,娜塔莎

娜塔莎特雷西
2012年5月,29日下午43点吗

嗨,多萝西,
好吧,正如他们所说,知识就是力量,你肯定知道这个!令人惊讶的是只是一块知识可以改变很多关于我们自己的经验和他们的方式处理我们的疾病。
,娜塔莎

娜塔莎特雷西
2012年5月,29日下午6:41点吗

嗨Cindyaka,
不,我不认为抑郁症是幸福的反面是一个媒体的事情,我认为这是大部分只是直觉。它只是_seems_像它应该是正确的。我指责媒体的很多东西,但不是这个。
,娜塔莎

娜塔莎特雷西
2012年5月,29日下午六点四十

嗨,安德里亚,
是的,我知道这种感觉的意识到你是把你周围的人逼疯了。这是一个奇怪的实现。
我同意“ups”是完全可以避免的,研究似乎也认同这一点。讨厌的起伏,药物不是在(不是每个人都有麻烦)。
我希望你的新药物给你。
,娜塔莎

阿曼达·林恩
2012年5月,29日下午一28点吗

这篇文章如此如此的需要!很高兴是你写的:-)
虽然我一直在接受精神卫生保健自从我十八九岁,是一百万种不同的抗抑郁药的工作最终失败,只有当我20年清醒,45岁,住院并积极自杀,我准确地诊断出患有双相。为什么要这么长时间?我认为因为我所有的亚是烦躁不安的躁狂。烦躁不安的狂热的情绪沮丧,但其背后的能量是超负荷的……有点像大萧条。我不急躁,我是一个车轮上的b % ^ ch。我不觉得我不需要睡觉,我无法入睡。我愿意放弃一切睡觉。我没有生产。我比赛的想法,而不是告诉我我是美妙的,告诉我,我是一块垃圾,值得所有的痛苦经历。我被解雇了——第一次在我的生活,因为我不能跟踪我(作为一个音乐家,我们必须计算其他的措施,但我不记得如果我测量三个或8个)。 I was unable to make any decisions not even simple ones like what pair of socks to put on. I couldn't stop crying and I couldn't stop saying horrible things to the people I loved most in my life. I lost everything that meant anything to me during that episode including my son. That reality is what keeps me taking my mood stabilizers.
一个有趣的注意——当我终于确诊我的母亲说,“哦,感谢上帝!我以为你恨我! !”
躁狂绝对是不好玩。

多萝西盖尔
2012年5月,29日下午12:18吗

直到十二年我诊断后我才了解易怒和轻度躁狂的关系。知道它来自一个巨大的突破,b / c而不是感觉我一定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贱人,我理解的态度是从哪里来的。我知道它会通过,一旦我把锂。谢谢你,M,博士提示我。

cindyaka
2012年5月,29日上午34吗

我绝对有易怒当我躁狂和抑郁。这不是有趣的或快乐的人,尤其是那些靠近我。我变成一个尖叫的女巫。它也很难告诉我会在哪个方向。
你认为幸福的感知的极地抑郁症是一个想法产生的媒体?

安德里亚
2012年5月,29日凌晨27吗

我19岁时被诊断为现在我42。我注意到,当我年轻时,不了解幸福,我曾经错误轻度躁狂的幸福,但是,回想起来,我知道我身边我开车人疯了。现在我知道这绝对不是幸福,而且,特别是当我升级为成熟的狂热,紧张易怒。通过适当的药物治疗,轻躁应该大部分是可以避免的。我上次把它当我被扔了,因为在水化锂水平。现在切换到另一个主要药物——Saphris的。

留下一个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