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双相抑郁和什么都感觉不到

2012年1月12日娜塔莎特雷西

虽然抑郁症通常会让人感到悲伤,但它也可能让人感觉不到任何东西。躁郁症患者什么都感觉不到,这同样是毁灭性的。

双相情感障碍是一种情感障碍,换句话说,它会影响你的情绪(在其他方面).双相情感障碍的症状经常关于感情.他们的事情感情.我感到快乐。我感到悲伤。我觉得恼怒的.我感到精力充沛。

但有一件事很少被认识到,那就是有时双相情感障碍是完全没有感觉的。

抑郁症和双相情感障碍

抑郁症是双相情感障碍的两极之一(另一个是躁狂/轻躁狂)。我自己是2型双相情感障碍患者,我对此非常熟悉,因为2型双相情感障碍患者抑郁的时间是轻躁狂患者的35倍。

抑郁和情绪

虽然抑郁症是一种“低落”的情绪,当然,众所周知悲伤在美国,抑郁时你可能还会有别的感觉:什么都感觉不到。

是的。没什么。只是一个空白。如果有可能的话,你会感到一种缺失。你会感觉到空白的书页,寂静,暗物质,洗碗水。你在这个世界上移动,你知道你应该感受到的事情发生在你身上,但是除了感觉,什么都没有发生。就像转动汽车点火钥匙,汽车却启动不了一样——这令人不安。

耶!我不难过!

所以感觉什么都没有一定是从糟糕的感觉中解脱出来的好方法?对吧?

根据我的经验,不是这样的。什么都感觉不到只会让你觉得自己不是人,不是你不抑郁。就像一个人的外壳。一具会走路会说话的尸体。像你什么都没有。去掉情感的人类体验不是人类体验——它根本就不是体验。

因为情绪是我们理解周围世界的方式。他们是我们纪念这一天的方式。如果你喜欢午餐吃千层面,你可能会记得它。如果你吃了同样无趣的火腿三明治14th连续一天,你可能都不会。如果它不能让你有感觉又有什么意义呢?如果你不在乎吃冰淇淋或看到你的孩子微笑、逛书店或洗泡泡浴,那又何必去做这些事呢?为什么要做这些事呢?

这就是人们根本不懂关于抑郁症。抑郁症,双相情感障碍,情绪障碍,都是情绪没有像预期的那样做出反应,在这种情况下,情绪根本没有变化。无事可做,无话可说,无策略可尝试,因为没有什么能改变现状,哪怕是一点点。不是我没有尝试过,而是尝试过并不重要。

这是一个递归的凹陷。这是一种让你什么都感觉不到的抑郁,它让你感到沮丧,让你感觉更少(因为,是的,虚无是有程度的)。是抑郁滋生了抑郁。像兔子一样。忧郁的兔子,都是灰色的,不活泼的。

当你什么都感觉不到的时候该怎么办

现在是我在文章中给出我的惊人见解的部分建议.啊。我在这一点上遇到了麻烦,因为我只有一个建议:试着记住事情并不总是这样的,未来也不会总是这样的。

就是这样。试着回忆。因为对于如何解决这个问题,我没有一个非常深刻的建议,所以我只能提醒你问题并不总是存在的而且不会一直存在。你只要等。和信任。

总有一天兔子们会再次跳起来。

你可以找到娜塔莎·特雷西的脸书GooglePlus或@Natasha_Tracy在推特上双相情感嘟囔,她的博客。

APA的参考
特雷西,N.(2012年1月12日)。双相抑郁和感觉一无所有,健康的地方。2022年9月24日从//www.5wetown.com/blogs/breakingbipolar/2012/01/bipolar-depression-and-feeling-nothing-at-all上检索到



作者:娜塔莎特雷西

娜塔莎·特雷西是一位著名的演说家,屡获殊荣的倡导者,也是失落的大理石:对我抑郁和躁郁症生活的洞察.她也是播客的主持人振作起来!职场精神疾病播客

在娜塔莎·特雷西的博客上找到她,双相情感嘟囔推特Instagram脸谱网,YouTube

莎尔
2014年5月14日早上7:45

对我来说,漠不关心导致了信用评级被毁,房子面临丧失抵押品赎回权的威胁,还有几袋未拆邮件。如果我在乎,我会非常关心这种情况。但是我不喜欢。我确实通过及时补缴税款避免了丧失抵押品赎回权(到目前为止是3倍)。我还没告诉我的心理医生这一团糟。我告诉自己我应该在乎,我应该想出一个解决方案,但我还是不在乎。

2014年2月18日下午4:27

我是躁郁症的新手,去年我被告知我患有躁郁症,我确实觉得我什么都不是,只是在这里,等待着过去的我回来。

卡勒姆
2013年11月10日凌晨5:38

来过这里很多次了。你是这些题材的出色作家。太棒了。

桑迪
2013年10月29日下午1:07

如果你的问题一直存在呢?[不是因为我什么都感觉不到才这么说]只是造成这种感觉的事情/问题永远不会消失,因为这是一个持久的原因…

EddySpaghetti
2013年9月25日中午12:58

谢谢你的这篇文章。当我读这篇文章的时候,我有了共鸣。我称之为“麻木”阶段。对生活麻木,与所有人、所有事隔绝。这通常是一种压倒性的经历,把我带入抑郁的深渊,就像我被诊断为疯狂的兔子:双相情感障碍2型。自我对话确实有助于将这些“片段”的长度最小化。让今天过去,明天就会更好。:)

大麦的一种
2013年9月24日早上7:01

如果你不知道它是什么时候发生的呢?突然之间,一切都发生了,你似乎无法停止任何感觉。你甚至不感到悲伤或沮丧,只是什么都感觉不到,你试着回忆以前的美好时光,但你似乎不能让步?

朱迪
2013年8月29日凌晨5点12分

这是一个永远不会结束的话题,没有明确的答案。

茱莉亚
2013年8月28日下午4:04

是的,我认为我们已经对这个话题进行了充分的探讨,虽然不是充分的,因为一个切线可以引出另一个切线,但绝对是充分的。我认为我们现在的位置是一个很好的停下来的地方。在这一点上,我们基本上在说同样的事情,那就是什么都感觉不到的感觉很糟糕,这是可以成为人类体验的一部分。对一些人来说,这几乎是一种不人道的感觉,而另一些人则不这么认为。人们通常都在寻找生活的意义,有些人找到了,有些人却没有。有些人发现的是绝对不人道的,而另一些人会发现别的东西,或者什么都没有。或者他们认为自己做过,但实际上没有,因为这太例行公事了,到了某个时候,他们很可能会重新评估。所以不要担心;什么都感觉不到的感觉最终会过去,谁知道什么时候,当你走到另一边的时候,你还是一个人。一天一天来,仅此而已。

朱迪
2013年8月28日上午7:24

“没有人会对迷失感感到舒服,因为这不是我们天性的一部分。”
我不同意。挣扎是人类的经历,所以虽然它不舒服(挣扎从来不是),但它是自然的。大多数人在他们的生活中都经历过几次这样的事情,尽管有一些人足够幸运地找到了它(自我实现,不管你想叫它什么)。
“我认为人类的很大一部分不仅仅是感觉,还有思考、感知等。因此,即使你没有任何感觉,你可能仍在以另一种能力运转。”好的。显然,不然你就死定了,对吧?”
显然:)我并不是说感觉不重要,只是问为什么不把思考和感觉作为人类同样重要的特征来看待?感觉是主观的,所以不能强调它比其他东西“更”重要——当然也不能绝对地定义任何东西——但我确实承认它是整体的重要组成部分。
“我看不出他们和什么都不做的人有什么区别。结果都是一样的。”我不明白这两句话,尤其是后一句。
嗯…我看得出来。对不起,切线-哈哈!在我之前的文章中,我举了一个例子,一个人加入了一个组织,想要有所作为,但这种行为太过常规,结果就像什么都不做一样。我有一份日常工作,每天都是例行公事,但我会把它定义为一种需要,而不是目的/意义。但在这个例子中,这个人参加抗议的意图就像你做一份日常工作一样强烈。但他仍然认为它是有意义的——或者可能是意义的幻觉。
“我想这取决于人们对‘意义’的理解。”嗯,这就是为什么我定义了它,并给出了这么多的同义词…"
它们是心,意图,一个点等等。你当然也可以把这些应用到消极的理想中去。例如,尽管这很可悲,但一个三k党成员确实像特蕾莎修女那样用心用心地在自己的意识形态中寻找意义。他能够认同比自己更伟大的东西,他对自己的生活工作很清楚,同样投入——事实上,他甚至会说,他愿意为此而死。
"我指的不是信仰本身的内容"
我认为内容就是一切。你必须相信某件事,才能看到它的目的和意义。
我写的是“意义/目的/等等”。"往往不是建立在我们所认为的某一特定信仰之上"
是的,你说,“人们在哪里和如何得到这种感觉肯定是不同的。对于大多数人来说,这是通过某种类型的信仰系统(无论是“引用”的宗教或非宗教)。但它也可以通过一个人的工作,家庭,慈善捐助,你有什么”。我认为信仰和意义在任何情况下都是交织在一起的。显然,人们会在一个有组织的信仰体系中找到意义,但你必须相信家庭的价值才能在其中找到意义(在大多数情况下,我们都是这样的);你必须相信你为之工作的慈善组织的事业;你必须相信你为之工作是有意义的,这样你的职业生涯才会有意义。
“没有它,他们会是谁?”没有什么?当然,还是人类!”我其实不太理解这个角色,但它看起来像是一个很好的决定!
好,很好。你目前是否有目标或意义并不重要。在特定的时间你可能不会。但我不会叫你“一无是处”。你仍然是一个挣扎着寻找目标和意义的人。
你所暗示的“负面含义”和“被视为非人”,以及什么是“非人性”(你不是有意的,我不认为,否则你会表现得更明显。
我不明白你的意思。但是澄清一下,我的意思是明确地给某人贴上非人的标签(形容词)可能是不人道的(动词,即贬低一个人不如人)。我之所以添加这一点,是因为这篇文章是在谈论一种“主观”的无感觉体验,因此,“感觉”是非人性的。但抑郁症中的“没有感觉”与反社会者中的“没有感觉”肯定是不同的。此外,不要低估文字的力量。这就是为什么在战争时期宣传很重要。让大众接受诸如——哦,我不知道——大屠杀,强奸,酷刑,虐待,仅举几例。
所以简而言之,即使你现在不喜欢,你也是人。同时,我想指出的是,对一个人来说有意义和有意义的事情应该是开放的自我反省——即使它会让你感到空虚。为什么不呢?我认为你提到的“意义”和“目的”是最积极的,但太多的人被他们的“意义”和“目的”所驱使——他们的头脑和内心有着良好和正义的意图——去做卑鄙的事情。有一天,三k党分子可能会这么做,并真正看到他与那些被他用来贬低和滥用的人并没有多大区别。只有这样,他才会对他们产生同情和同理心,从而提升自己和人性。
(我用三k党的例子是因为我实际上遇到了一个改过自新的种族主义者——这是多么棒的对话啊!)

茱莉亚
2013年8月27日早上7:05

好了,我基本上明白你的意思了。你很好地指出了“迷失”的暂时感觉,事实上,从每个人都经历过这种感觉的意义上来说,它完全是人类的。然而,我要提请大家注意的一点是,这种感觉也让每个人都感到不安。没有人会觉得舒服,因为这不是我们本性的一部分。当然,我刚才写的这个想法可以从一个完全不同的角度进行十倍的阐述。我就讲到这里。你们能明白我的心情
“我认为人类的很大一部分不仅仅是感觉,还有思考、感知等。所以即使你没有任何感觉,你可能仍在以另一种能力运作。显然,不然你就死定了,对吧?
“此外,我认为有很多人似乎生活得很有目标,但他们实际上只是在走过场。”我不会跟你争论的!
“我看不出他们和什么都不做的人有什么区别。结果都是一样的。”我不明白这两句话,尤其是后一句。
“我想这取决于人们对‘意义’的理解。”嗯,这就是为什么我定义了它,并给出了这么多的同义词…;)
“当然,纵观历史,你会发现一些人集体地在一种信仰中找到了意义,这种信仰并不能提升人性,反而具有破坏性。”绝对的。你从不同的角度解释了这个问题,但没关系。我指的不是信仰本身的内容;回想一下,我曾写过,一个人的“意义/目的/等等”往往不是建立在我们所认为的某一特定信仰之上的。
“如果你询问来自不同社会经济背景和文化背景的人,你会发现各种各样的定义,有些符合我们个人的喜好,有些则不然,还有一些我们可能根本不理解。”的定义是什么?信仰是什么?或者更确切地说,不是一个定义,而是他们在哪里找到意义?(这对我来说很有意义)
“简而言之,我观察到,有些人相信的人生目标和意义只是一种幻觉。”我完全同意这一点,但对他们来说,这不是幻觉。还是错觉?误解可能是一个更恰当的描述,但你会让每个人争论什么是真的,什么是假的,或者甚至这样一个绝对的存在。
“没有它,他们会是谁?”没有什么?当然,还是人类!”我其实不太理解这个角色,但它看起来像是一个很好的决定!
“我还认为,我们应该小心使用‘非人’这个词,因为它有负面含义,一旦一个人被视为‘非人’,他就会被视为非人。我不能告诉你一个动作跟随某个词有多快。这真的很可悲,非常不人道。”
我认为这正是娜塔莎的观点,至少在某一方面是这样。她没有情感的经历使她觉得自己没有人性。因为我们确实有情感。我们确实同情别人。你所暗示的“负面含义”和“被视为非人”,以及什么是“非人性”(你不是有意的,我不认为,否则你会表现得更明显。但我找到了!)是一个社会,或看起来是一个没有灵魂的人…对他人的行为不关心、不同情等。这就是为什么没有感觉会让人如此不安,如此不人道。这些激情在我们体内根深蒂固,如果不去体验它,就会让人觉得自己是不人道的,相反,如果体验它们的程度如此之高,以至于我们的思维被控制了,也会因为随之而来的行动而变得不人道。
不管怎样,哲学万岁!

朱迪
2013年8月26日上午7:32

“许多人将人类的经历定义为一种完整的经历,包括基于各种经历、自然需求的满足、一个人典型的性格等,每天都在变化的广泛的情绪。所以有人说他感到某种“空虚”,至少这个范围缺失了一部分
好了,我知道你是怎么理解我写的了。我想我应该澄清一下,我有过“空虚”的经历,通常是幻灭之后的,本质上是暂时的。这不是一种长期的感觉。我相信,这是一种普遍的经历,在某种程度上折磨着每个人,我不认为这应该导致感觉不人道(或被贴上这样的标签),但事实上,这是一件非常人性的事情。
“此外,人类体验的很大一部分不仅仅是感受,而是拥有/拥有某种目标。”
我认为人的很大一部分不仅仅是感觉,还有思考、感觉等。因此,即使你没有任何感觉,你可能仍在以另一种能力运作。此外,我认为有很多人似乎生活得很有目标,但他们实际上只是在走过场。我看不出他们和什么都不做的人有什么区别。结果都是一样的。
"...因为“意义”(目的、定义、意义、价值、意义、‘心’、意图、要点、使用等等。感谢Thesaurus.com提供了所有的同义词)是人类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事实上,正是它提升了我们的人性。”
我想这取决于一个人对“意义”的理解。当然,纵观历史,你会发现一些人集体在一种信仰中找到了意义,这种信仰并没有提升人性,而是具有破坏性。如果你问来自不同社会经济背景和文化背景的人,你会发现各种各样的定义,有些符合我们个人的喜好,有些不符合,有些我们可能根本不理解。
简而言之,我观察到有些人所相信的人生目标和意义只是一种幻觉。没有它,他们会是谁?没有什么?当然,还是人类!
我还认为,我们应该小心使用“非人”这个词,因为它有负面的含义,一旦一个人被视为“非人”,他们就会被视为“非人”。我不能告诉你一个动作跟随某个词有多快。这真的很悲伤,非常不人道。

茱莉亚
2013年8月24日早上6:13

不错的文章,娜塔莎,对初学者来说。我脑子里有很多想法,如果我处于你说的那种状态,就不会有这种想法。
Judy也有很多有趣的贡献。我还在琢磨其中的一些。所以如果我完全错过了,请原谅我。但是,我从你的信中发现的主要问题是你对娜塔莎说她觉得自己几乎没有人性这一说法的质疑。你说你曾感到“空虚和无意义”,但从未感到“空虚”或“不人道”。我绝对相信,一个人对非人感觉的理解可能与另一个人的理解完全不同。然而,我想说的是,感觉“空虚”和感觉“空虚”在本质上应该是一样的,尽管在表现形式上可能略有不同。
许多人将人类经验定义为完整的经验,包括基于各种经验、自然需求的满足、一个人典型的性格等而每天都在变化的广泛的情绪。所以有人说,他感到某种“空虚”,至少这种范围少了一些。此外,人类经历的很大一部分不仅仅是感受,而是拥有或拥有某种目的。人们在哪里、如何得到这种感觉肯定各不相同。对于大多数人来说,这是通过某种类型的信仰系统(无论是“引用”的宗教或非宗教)。但它也可以通过一个人的工作,家庭,慈善捐助,等等。没有目标,不管是什么目标,人们往往会觉得自己毫无意义。他们认为自己不属于这里,因为他们不知道自己的目的是什么。不知怎么的,他们已经看不见了。他们觉得自己无用、孤独、毫无意义,甚至没有人性…… because "meaning" (purpose, definition, significance, value, sense, 'heart', intent, point, use etc. . .thanks to Thesaurus.com for all the synonyms), is an integral part of what it is to be human. Indeed, it is what raises us to humanity.
所以我能理解娜塔莎为什么会觉得自己不是人。我去过那里,虽然不经常,但我以前也有过这种感觉。我很高兴你没有经历过,你很幸运没有经历过那样的经历,或者你只是对这意味着什么有不同的理解,这也行得通。继续说下去,我不认为这篇文章只是在表达或解决快感缺乏(无法感受到快乐)。不仅仅是这样。这是没有感觉的感觉,这本身就是矛盾的。所以真的,它是一种没有感觉的感觉或体验。就我个人而言,这是很难想象的,因为相信我,无论我喜欢与否,我总是会有一些感觉,即使它感觉不人道。
娜塔莎所描述的,至少在我看来,不是那种“废话,我今天什么都不想做”的感觉。这是正常的抑郁症,当然不止一个例子。虽然,这个例子可能是娜塔莎描述的一部分,只是不那么严重的形式。这得有个名字;这让我想起了精神分裂症患者经常遭受的痛苦——缺乏依恋,以至于没有任何东西可以缓解他们的情绪。
最后,娜塔莎,你描述的部分内容引起了我的共鸣,我认为这是边缘性人格障碍的常见症状,当然也经常与双相情感障碍同时发生(正如你最近在一篇文章中解释的那样)。这就是你描述缺乏人类经验的方式,空壳。这让我非常震惊,因为人格解体的感觉在边缘性人格障碍患者中很常见。
不管怎样,只是一些观察。我特别喜欢这篇文章的幽默,它添加了(或没有)那些不会跳的兔子,等待它们再次跳起来。它们也能改变颜色吗?

朱莉fangerow
2013年8月23日上午7:19

三年后戒掉锂…希望这能帮助我摆脱恐惧和沉重的心情....快乐的感觉是罕见的……though I can put the mask on.....I know I need to keep trying every day...so exhausting but keep trying.....

金伯利
2013年8月15日凌晨3:54

谢谢你写这篇文章。我处于这种状态已经有一段时间了,我甚至不知道这种情况有一个名字。这就像我的新常态。

谢丽尔
2013年7月21日下午1:11

我真的很喜欢你的作品(在我有感觉的时候说)。lol)。你用一种容易理解的方式解释我脑子里发生的事情,我可以让其他人读它,这样他们就能更好地“理解”像我们这样的人要处理的事情。
优秀的写作能力!

朱迪
2013年7月1日凌晨12:22

快感缺乏症被定义为无法从通常令人愉悦的活动中体验快感,如锻炼、爱好、音乐、性活动或社交互动。人们可以区分多种病理性抑郁症。有时,它只是被动的无趣和沉闷,气馁,沮丧,缺乏品味,热情和活力。
基于这个定义,我同意快感缺乏症会随着时间流逝而消失。我经历过很多次,知道这是真的。
然而,我从来没有感到过不人道或空虚,只有空虚和无意义。冷漠是米色的。当我开始像往常一样振作起来时,我感到的是恐惧,因为我真的不在乎一辆马克卡车撞到我(所以我完全可以理解珍妮在听到她乳房上有肿块的消息时的无动于衷)。有时候,日常的生存政治看起来很荒谬,完全是在浪费时间。我只是没有精力或意愿去解决这个问题。它是一种感受存在的所有琐碎和荒谬的体验,不想成为其中的一部分,但作为人,不想孤独。
例如,一位同事告诉我,她要在午休时间去抗议一项我碰巧也同意的事业,所以我想:“太好了!用一种高尚的方式度过你的午餐时间!上帝保佑你,感谢你为球队付出了这么多!”那天我吃着三明治,心想:“现在,我应该这么做,而不是坐在这里吃一个可怜的三明治,对吧?”是有意义的。我能感觉到我内心的决心越来越坚定。
直到她回来。
我问她进展如何,以为听到的是进展,也许是更激烈的分歧,也许是提出了一个观点,几个人改变了主意或激烈地辩护,激情像信号棒一样迸发。但我听到的却是:“哦,你知道,我站在一头,他们站在另一头,同样的标志,同样的人,我可能下次还会见到他们。”就像这样。好像我问她那天早上刷牙怎么样了。
创造不同,寻找意义的行为是每天例行公事的另一部分,这对我来说是荒谬的。现在,这本身并不是导致极度抑郁或快感缺乏的原因,但我想说明的是,意义可能是没有意义的,行动可能是死记硬背的,也许到最后,世界上所有的努力只会导致更少的东西。我们的情况并没有变好——可能更糟,但肯定没有改变。因此,我对人们在极端情况下发挥作用并不感到惊讶。极端的宗教意识形态。极端的政治。极端的道德。极端的判断。甚至极限运动、节食和重塑——为什么不呢?他们说,这总比冷漠好。 I feel something, a wiggling in the heart, therefore, meaning and purpose. Better than nothing.
但真的是这样吗?在我看来,有时候什么都不做和什么都不做一样好。都是一样的。世界继续旋转,而我和其他许多我不认识的人,在这个肮脏的球的其他地方,在马克卡车的帮助下离开了这个世界。谁在乎呢?
不是一种哲学,但肯定是我在抑郁和快感缺乏时的思考方式。你看,感觉是我们人类体验世界的无数方式之一。我们也用我们的五种感觉,思考和直觉。在任何时候,一种方式可能更占优势。这就是为什么我仍然相信我是人,我还活着,即使我当时的感受只能用虚无来形容。我讨厌听到别人说别人“不是人”。我对此表示怀疑。这是不人道的,总是会导致不好的事情。比如种族灭绝。

安东
2013年6月12日早上7:46

我很确定这个问题在未来也会继续存在。我说的不只是我的情况,还有所有人的情况,当你什么都感觉不到的时候——你就完了。无论什么事能让你开心一段时间又一段时间,生活没有什么有趣的。故事就是这样。

prajwal
2013年5月21日凌晨5点40分

那些从来没有过愉快时光的人呢?
我不记得上一次真正快乐是什么时候了……
好像我从未真正快乐过……
我甚至没有丰富多彩的快乐记忆……
好的人是灰色的,乌云也会涌来填补这灰色……

SANTU哈尔德
2013年4月14日晚上10:15

在过去的两年里,我认为自己是一个抑郁的人。我今年20岁。我喜欢我的一个同学。但是她不爱我。她告诉我我是她的好朋友。但她后来抛弃了我。我晚上睡不着。我一直在服用GANJA ALC。同时吸入树突。现在我只抽雪茄。我去看了心理医生,但他给我开了一些药,如萘-0.5和舍trral50等。 now i can sleep well in night but now I am feeling anxious to her male friends. I cannot study well.I have failed in the last semester. How can I escape from this situation? Please guide me.

Kimie
2013年3月22日凌晨4:17

谢谢你。我从来没有被确诊过,但我想我已经经历了焦虑和抑郁,包括“躁狂”的日子,我想保持沉默,即使是那些现在让我焦虑,因为我知道我可能会崩溃。我经常说“一切都会过去的”,这确实有帮助,但我很快就要结婚了,我担心我不会有任何感觉:/

莉莉·
2013年3月3日中午12:11

非常感谢这篇文章。在过去的几周里,我一直在想为什么我的治疗师一直说他认为我抑郁了——我没有感到抑郁,我只是没有任何感觉。现在开始有意义了。

奥利弗
2013年2月6日上午10:28

在我哥哥精神崩溃之后,我什么都没有了,我什么都感觉不到当我爸爸妈妈哭的时候,当我看到我哥哥的时候,我什么都感觉不到,我从来没有对任何人说过这些。我只是想听听你的建议。
对不起,我的语法不好,我来自挪威

凯伦
2013年1月6日上午8:35

嗨,娜塔莎,
谢谢你的文章。我患有躁郁症,偶尔也会有这种“一无所有”的感觉。我没有意识到这是躁郁症的一部分,我以为这只是我的刻薄。我在网站上读过很多关于躁郁症的东西,但我不记得读过任何类似的东西。谢谢你告诉我,下次再发生这种事,我会尽量记得给自己一个休息的机会,把它看作是疾病的一部分。

蒂娜
2012年6月12日凌晨2:39

我也相信,真正处理虚无的唯一方法之一就是试着记住它不是永久的。对于一个十几岁的我来说,处理这件事如此困难的一个原因是,我没有一个时间可以参考,当我感觉更好。我相信这就是青少年精神疾病如此严重的原因;你还没有经历过足够的双相情感障碍的经历,还不知道它不会永远持续下去。

娜塔莎特雷西
2012年4月24日上午7:00

嗨,露西,
不,你不是一个人:)如果说我学到了一件事,那就是无论你有什么感觉(或没有感觉),你都不是一个人。世界上有很多人和你一样,即使你自己并不知道。
我知道嫉妒别人的感受是什么感觉,甚至嫉妒电视上的人的感受。我只能说,试着超越它,知道这只是你的病。你正在经历一些非常不公平的事情,但很多人都处于不公平的情况下。我试着感恩,如果我不能“快乐”或“悲伤”,至少我可以感恩。我可以感激他人的快乐,我可以感激生活中发生的美好的事情,即使我本身并不“感觉”好。
这是我的处理方式。但无论如何,记住它不会永远持续下去。你生命中的某些东西将会改变。药物,治疗,生活状况,一些东西会改变,它会改变你的感受能力。
试着相信这一点。
,娜塔莎

露西
2012年4月23日早上7:49

我对此非常感同身受。
我不热情,不兴奋,不快乐,不满足。但我也不是他们的对立面。我什么都不是。这是描述存在于我头脑中的感觉的唯一方式。虚无,空虚,一片空虚。这里应该有各种各样的情绪。
伴随抑郁而来的是我们的小女儿。我为她做了我能做的一切,满足她的一切需要。但说到我对她的感觉,我就不知所措了。我所知道的是,我迫切地想要感受到对她的爱、亲情和保护。我努力了,真的。但正如一个好朋友对我说的,你不能强迫它,不是吗?
每次提到情感,我就僵住了。很多时候都是这样。你知道一个人一天中会听到多少次“我真的为……感到难过”或“我担心……”这样的话吗?
我不太愿意问别人过得怎么样,因为如果他们的回答是正面的,我会嫉妒,但如果他们的回答是负面的,我也会嫉妒,因为他们会为一些正常的事情感到不安,比如工作压力大,或者家人身体不舒服。这种事再也不会发生在我身上了。
这种情况已经持续了一年多。
谢谢你,娜塔莎,让我不再感到孤单。
露西

安妮
2012年4月19日上午10:38

多么诚实和给人希望的文章啊。谢谢你娜塔莎。作为一个终生遭受严重抑郁症折磨的人,我发现这真的很有帮助。上帝保佑你xxx

没有情感的感觉怎么样?有人知道吗?
2012年4月11日凌晨12:32

[…我平静地走了出来。我在网上找到了一些你可能会有帮助的东西:双相障碍抑郁症和无感觉双相障碍我的女儿现在1岁了,和你一样,我知道我爱她,但这更多的是一种认知问题,而不是一种[…]

苏珊Recek
2012年3月3日晚上8点22分

嗨,我真的需要和像我这样的人有某种联系,今晚读到这篇文章把我撞倒了!我没有感觉!我有躁郁症,很少有轻躁狂,这篇文章让我觉得我不是一个人在大多数时候是怎样的!
为什么要这么麻烦!这就是我一直对自己说的话谢谢
分享这种感觉,这种感觉似乎变得更糟,我会努力记住它不会永远持续下去。

莎拉
2012年2月29日晚上8点

嗨,斯蒂芬妮,很高兴你坚持自己的观点,找到了更好的治疗师。有优秀的治疗师,也有糟糕的治疗师,当然也有一些不可靠的。也有一些普通的治疗师,有些可能适合你,有些则不适合。我主张货比三家。我的第一个心理医生很糟糕,事实上,如果可能的话,他让我变得更糟了。我的第二个医生很出色,不幸的是她退休了,但她亲手为我挑选了下一个治疗师,他也很出色。
和我的第一个治疗师在一起时,我真的很难过,因为治疗没有奏效,好像是我的错。她很霸道,总是过多地谈论自己的问题。她把我介绍给她自己的丈夫,他是一名职业顾问(非常“受人控制”)。有一次她穿了一件透明的白衬衫,没有穿胸罩。她不记得如何进行认知行为疗法。她教我如何应对自己的愤怒,这反而让我的愤怒变得更糟。她没有教我任何放松/呼吸练习,但有一天我惊慌失措地打电话给她,她说“做呼吸”,好像我们已经经历过了。但我还是和她在一起了!在她的指导下,我回到了工作场所,但我在职业上完全被羞辱了,因为我还远没有准备好回去。
你勇敢地面对心理医生真好。

斯蒂芬妮·汉森
2012年2月29日12点31分

"...全身灰色,没有跳跃感”只是一个很好的描述,如果你不介意的话,我想把它写下来,贴在我的冰箱上。它让我微笑,尽管它的话题。
我是那种什么都感觉不到的人,完全的冷漠,而不是一般的悲伤。直到4年前我的女儿去世后,我才做出了最后的努力去做一个正确的诊断。失去了女儿,我失去了在我最抑郁、最孤独的时候站起来继续生活的理由/方式。她有严重残疾,需要我不断的照顾和深情的安慰(脑损伤、自闭症和癫痫)。突然之间,我可以永远躺着,没有人会关心或需要我再站起来,如果一切都没有改变,我很可能就会这样做。
当我去医院精神病门诊护理中心看治疗师时,她不停地让我描述我的感觉。我告诉她我什么感觉都没有。她不停地问我一些问题,比如:“你觉得空虚吗?”“你觉得空虚吗?”“你觉得难过吗?”“你觉得无聊吗?”我一直说:“没有……我不觉得。”她又试了几个“感觉”的词,最后我告诉她“我只思考”。于是她问我:“好吧……告诉我你的想法,然后也许我们可以弄清楚你真正的感受。”哈哈,我告诉她,“我认为你没有资格给我做评估,我需要另一个治疗师。”
我确实找了另一个治疗师,他告诉我这种冷漠,这种无感觉,在后来被诊断为双相情感障碍II型的患者中非常常见。
我请求另一位治疗师,不是因为我“希望”会有一位更好的治疗师,而是因为我有一个好朋友多年前就告诉我:“我们每个人都是特别的,但没有人是独一无二的。”我相信了他的话。我想当然地认为自己并不是唯一的,一个了解她的治疗方法的治疗师应该早就听说过我的症状,并理解我告诉她的事情。看在上帝的份上,我说的不是拉丁语。

吉姆
2012年2月17日早上6:18

"...或browsing a book store or taking a bubble bath then why bother doing any of those things? Why bother doing anything at all?"
这对我来说是最糟糕的。“精神灰暗”是我的感受,我对此无能为力,尽管现在情况正在改善。感到沮丧(即使很糟糕)对我来说也不是坏事,因为至少我有这种感觉。
我经常开始想:“如果我什么都感觉不到,我将会有怎样的生活?”可怕的。
当我有这种感觉时(没有感觉),我会尽我最大的努力去寻找一些热情,但我现在没有,因为那只会导致更多的沮丧。
并不是说什么新东西,但很高兴知道其他人也明白这一点。

戴维。爱德华兹
2012年2月16日上午10:24

...试着记住,事情并不总是这样,将来也不会总是这样。
说明了一切。我可以证明一个事实——近十年来,我一直很抑郁,医生们一直担心我有精神病的风险,我一直很抑郁。抑郁。不是与这个词联系在一起的反应性抑郁症,而是没有任何触动或缓解的临床抑郁症。
我的前/已故妻子在厨房墙上说过的一句话是:“这一切都会过去的。”每次我看到这句话,我都会想:“哦,是吗?”尽管我对酒精和大麻进行了深入的研究,但我仍然在这里,那只看不见但无处不在的黑狗变成了一只名叫Zebedee的顽皮的毛茸茸的小狗,它确保我做所有我知道我需要做的事情。
简短地说,不管今天它有多黑,它总会过去的,或者说你会注意到,如此具有定义意义的东西已经消失了……

珍妮·M。
2012年1月18日凌晨5点19分

报道性文章;谢谢。快感缺乏很可能是对这种“虚无”状态的描述。情感上是平坦的,内心可以明确地感觉到,外在可能被别人观察到。当然,除非“变色龙效应”发挥作用,比如当一个人表面上表现出“一切都很好”。大多数双相情感障碍患者,尤其是ii型患者,都非常擅长“变色龙效应”,因为他们必须经常实施这种效应,以保持他们的工作、家庭等的移动和完整。
我特别喜欢你断言ii型BP在低潮中的时间要长得多。而且,如果处于轻度躁狂状态,甚至都不是“发现了”,因为通常在这个阶段会出现易怒、快速反应判断等。
谢谢你,娜塔莎,感谢你的时间和努力来教育和推倒关于精神疾病的污名墙~!

SpottedChui
2012年1月16日凌晨2:04

有趣的是,无论你在哪个州,你总是希望自己在另一个州……我现在完全处于不在乎的状态。我在工作,我的工作效率很低。相比之下:如果我狂躁,我会拼命工作;如果我情绪低落(不是完全低落,而是当你感到沉闷的悲伤时低落),我会成为完美的分析者和细节专家。
但是当我烦躁的时候,或者现在,当我不在乎的时候,就很难完成工作。
作为一个讨厌自己的不幸的人,工作是如此重要。忙碌和擅长工作有助于提升自我价值。当缺乏自我价值和无生产力相遇时,漠不关心通常会导致那些洞穴般的低谷,并导致七层地狱。
娜塔莎,你是一个优秀的作家,你把问题描述得很好。谢谢你!

wilda症
2012年1月14日上午9:52

当我体验它的时候,我感觉自己像一个扁平的活生生的纸板,周围都是真实的人。杰夫,我同意你的观点……想象有一天虚无会消失是非常具有挑战性的。”我认为这是应对双相情感障碍最具挑战性的事情之一——相信每种情绪都会过去,我们会有感觉更好的日子。对你们每一个人,我希望今天是你们感觉良好的日子之一。

杰夫
2012年1月14日早上7:59

“洗碗水的感觉”和“不跳的抑郁兔子”是很聪明的词,很好地描述了“虚无”的情绪。当我处于那种状态时,感觉就像一种灰色的、难以形容的洗碗水情绪,充满了悲伤和刺激的碎片和浮物。你还沉浸在洗碗水的情绪中。这才是让我焦虑的地方,这也于事无补。我认为你是对的——处理这个问题最好的方法就是试着记住,生活总有一天会有更多的意义和色彩。我的问题是,在虚无地带,想象有一天虚无会消失是非常具有挑战性的。

保罗
2012年1月14日凌晨1:17

当你感觉“什么都没有”,看着世界“一切都在进行”的时候,你就会开始想“为什么我不能把这些事情进行下去?”这样的反复思考并不能让你感觉更好。当面对这些“空白”时,最好不要去战斗。让“一切”继续下去是可以的,当你感觉好一点的时候,一切都会在那里。今天什么都不做也可以。

玛拉
2012年1月13日下午3:13

一直在这里. .年复一年。谢谢你提醒我们,有这种感觉的人并不孤单。现在感觉很好,在某个地方有人和你过着同样的生活,并且可能理解它是什么样子的。多年来我一直试图向正常人解释这一点,但没人理解。所以我最终停止了,我只在我的宠物身上找到了理解。
再次感谢。

艾玛
2012年1月13日上午10:37

我现在正处于这个阶段。我瘦了好多。我从十一月开始就没好好吃过东西。我的全科医生帮不上什么忙,一直劝我去看饮食失调的人。不是反对他们,但我不认为我胖或有身体畸形。我希望我的全科医生能理解。我打算把这个打印出来,看看是否能帮助她“得到它”。谢谢你!

娜塔莎特雷西
2012年1月13日上午7:18

嗨,约翰,
谢谢你的评论。我认为你说的是这篇文章的重点——我们有这种感觉,但人们不谈论它。当然,这很难启齿。这很难用语言来表达。因此很难不觉得自己是个怪胎。
我很高兴你觉得这篇文章有帮助:)
,娜塔莎

娜塔莎特雷西
2012年1月13日早上7:17

嗨,特蕾莎修女,
我不怪你生气。当一切都如此糟糕的时候,很难听到“坚持住”这句话。
但这也是我没有告诉人们要抓住希望的原因之一。我不喜欢告诉人们希望。“希望”这个词对生病的人来说太大了。就像你说的,这很烦人。
希望,只要试着记住它并不总是这样的,它也不会总是这样就更容易被啃噬。
是的,有一条路可以走过去,即使只是时间。
,娜塔莎

娜塔莎特雷西
2012年1月13日早上7:13

嗨,玛丽安,
是的,用"不在乎"来概括。这是对一切的冷漠。有时事情就是这样,但听起来你知道你会熬过去的,这很重要。
,娜塔莎

娜塔莎特雷西
2012年1月13日上午7:12

嗨,珍妮,
你提出了一个很好的观点——在其他时候,人们也会感觉不到什么,当听到消息时感到震惊(就像在你的乳房上有一个肿块)肯定是其中之一。当我们周围的世界假设我们的感受非常不同时,这是很困难的。
但你绝对不是怪胎。
,娜塔莎

娜塔莎特雷西
2012年1月13日上午7:09

你好,我的脑海中,
感谢。
,娜塔莎

约翰Alchin
2012年1月13日凌晨4点43分

伟大的文章娜塔莎。描述我。我开始意识到,你所描述的烦躁和虚无感是我经历中更重要的一部分,而不是经常提到的抑郁和轻躁狂。我希望许多人能从这篇文章中发现自己的经验。

特蕾莎修女
2012年1月13日12点43分

当我有这种感觉时,我被告知‘坚持下去,情况会变好’或‘不会的’
永远都是这样。”你知道吗?这曾经让我很生气,因为毕竟这还不够糟糕,现在他们要我有耐心,相信希望,这太困难了,当我没有任何感觉的时候,我就无法鼓起勇气去希望或耐心。在我熬过那段时间后,我意识到我的看护是对的,但那时候真的很难,但我同意娜塔莎,坚持住,这是我们能做的所有事情,现在我已经熬过一次了,如果有下次,我至少知道有办法度过。

玛丽安
2012年1月12日晚上11:22

我把这叫做“不在乎的心情”。我不在乎自己是否吃饭、洗澡、发推特、玩Farmville等等。根本不关心。等等等等。咩。无论什么。吃什么?无论什么。我喜欢睡觉,因为它不需要太多的参与。我每个月有3到4天这样。 It is what it is. You know?

珍妮墨菲
2012年1月12日晚上10:05

谢谢你解释得这么好,当你什么都感觉不到的时候是什么感觉,尤其是对“非人”的感觉。当我像这样的时候,我发现了一个乳房肿块(后来证明是良性的)。当时最糟糕的是,我什么都感觉不到——没有担心、恐惧、压力、恐慌——什么都感觉不到。但我身边的每个人都感受到了很多,不断地“同情”我,更糟糕的是,他们讲述了自己在类似情况下的感受。我发现这比患癌症的可能性还要难。我觉得很孤独,像个怪物和骗子,绝对不像一个人。谢天谢地,我已经好几年没有这种感觉了,但我的心与那些现在有这种感觉(或者更确切地说没有这种感觉)的人在一起

我的心灵
2012年1月12日下午2:41

我喜欢这篇文章!我想没有人能描述得更好了!

留下一个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