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我怎样才能让医生认真对待我?

2011年十月十三日娜塔莎特雷西

医生应该认真对待每个病人,但他们没有。怎样才能让你的医生认真对待你呢?让我们从最近的开始评论(因篇幅而有所删减):

我有药剂学硕士学位,在临床研究方面工作了11年……我觉得也许我和我的精神病医生在“同一水平”…我担心我的医生会认为我能更好地控制我的躁郁症“状态”。我无法控制……我想让她把我当成病人。但另一方面,我确实想参与其中,讨论治疗方法等等。我想她还没意识到我现在有多坏。没人知道。我就是那个快乐有趣外向的约翰。他们只是不去看面具后面的东西…… It is strange that no one takes it seriously when you say you have自杀的念头.残害……我的医生知道我很抑郁。但她为什么没有意识到情况有多糟呢?

那么,当你经常在医生面前表现得很好时,你如何让你的医生认真对待你呢?你的智力真的会对你有害吗?

成为高功能病人的问题

你如何让你的医生认真对待你?这是许多智力敏锐的高功能个体所面临的问题。这是你需要做的。约翰的问题基本上是他是在医生面前表现得很好所以他的医生并不认为他的病情像那些不能在公共场合活动的人那样严重。更糟糕的是,约翰在制药方面受过良好的教育用同样的方式和医生同事交谈。

我知道那种感觉。

从某一方面来说,这位医生的做法是有道理的。从逻辑上讲,那些能够进行高水平的智力对话的人,在功能上比那些对直接问题只能回答“是”或“不是”的人做得更好。然而,功能性并不是衡量疼痛或精神疾病的唯一标准。

在我看来,医生掉进了一个我亲眼目睹过很多次的陷阱:他们根据别人的病来判断你的病。这可能在很多时候都有效,但对你来说可能不合理。

高功能并不意味着你没病

高功能人群经常死于精神疾病。记住,当有人结束自己的生命时,大多数人都会感到震惊,这是因为这个人作为一个健康的人“传给”了朋友和家人。不是每个人都把自己的伤口留在外面。有些人就是演技比别人好。这并不意味着他们不痛苦,不意味着他们没有生病,不意味着他们没有在危险中这并不意味着他们不应该被认真对待。

像同事一样和医生交谈

是的,受过高等教育、知识渊博、在看医生时沉着冷静会让情况变得更糟。你在为你的医生做事,就像你在为别人做事一样。虽然这可能很舒服,但真的没有帮助。

(当然,这么说的时候,我认为精神科专业人士能够很好地读懂一个人,知道他们什么时候在行动;但人无完人,我想。)

如何在成为过程的一部分的同时被认真对待

重要的是,无论你的担忧和需求是什么,都要认真对待。没有人有权利无视你的感受。但你必须以真实的方式向医生展示这些感觉。你不能指望他们看穿你的行为。你需要寻求帮助。如果你觉得你是在要求,我能理解,但演戏对你的事业没有帮助。

考虑一下,任何医生的预约都有两个部分。

  1. 第一部分——你讨论你的情绪如何
  2. 第二部分,讨论治疗方案beplay体育中心

第一部分是关于感觉,第二部分是关于智力。试着在脑海中把它们分开,并确保每次约会都包含这两部分。当你表达你的感受时,试着暂时放弃理智。然后,如果你愿意,把你的智力拿回来,和医生进行更临床的交谈。

我最大的建议是最简单的如果你觉得你没有被认真对待-这么说!

在博客上写评论是一个很好的接触的地方,但更好的地方是在你的医生的办公室里。我知道对医生说这种话有多可怕,但这样我们就能得到我们需要的东西通过提出要求.谈谈你的担忧。表达你感到绝望和失控的事实,你觉得医生没有考虑到这一点。

你的医生无法修复他们不知道已经坏了的东西。

我知道这对一个病人来说有多难。但是做一个病人是很辛苦的。

你越能真实地表达自己的真实想法,事情就会变得越容易你的医生会了解更多,并帮助你。真实的你。

你可以找到娜塔莎·特雷西在Facebook上GooglePlus或@Natasha_Tracy在推特上

APA的参考
特雷西,N.(2011, 10月13日)。我怎样才能让医生认真对待我?, HealthyPlace。2023年1月22日,从//www.5wetown.com/blogs/breakingbipolar/2011/10/how-can-i-get-my-doctor-to-take-me-seriously获取



作者:Natasha Tracy

娜塔莎·特蕾西是一位著名的演说家,获奖的倡导者,以及失落的大理石:对我抑郁症和躁郁症生活的洞察.她也是这个播客的主持人振作起来!职场中的精神疾病播客

在娜塔莎·特蕾西的博客上找到她,双相情感嘟囔推特Instagram脸谱网,YouTube

罗宾
2017年7月30日凌晨4:57

嘿,我可能需要建议。最近,我一直有很多过敏问题,我的抗组胺药已经完全停止工作,因为我的身体已经对它们产生了抵抗。重点是,我的医生不这么认为。因为我还很年轻,我的医生认为我对一切都反应过度,这根本没有影响到我。所以我对尘螨过敏(在许多其他东西中),我已经向我的医生提过,我想打一针来对抗他的过敏(我姐姐的男朋友打过,这对他有很大帮助),尽管我不确定我使用的术语是否正确。指出来,我现在正遭受着很多不同的痛苦,尽管我的过敏是最糟糕的事情之一。有什么建议可以让我的医生认真对待我,而不是把我当作一个寻求关注的青少年吗?

回复通过匿名(未经验证)

娜塔莎特雷西
2017年8月1日上午8点14分

你好,罗宾,
我对这类问题的解决方案总是基于逻辑。我建议每天记录你的症状,这样当你坐在医生面前时,你就有了这个问题的记录。当你如此认真地对待这种情况时,他很难不把你当回事。
——娜塔莎·特雷西

丽芬妮琼斯
2014年5月27日早上6点10分

你好。我在挣扎。从青春期开始,我就饱受抑郁症的折磨。家人说我心绪不宁,什么事都干不下去。一段又一段感情,一份又一份工作。有时高,有时低,有时好。没有亲密的朋友,情绪波动频繁,有自杀的念头。我现在33岁,已婚,有一个5岁的女儿。我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挣扎。两天前我还想自杀。 Sick of everything. Had mental health assessment and they said im not bipolar and to go back on sertraline.. phsychologist the other day say I read to much on bipolar and that I believe I have it, and that my mood swings are far to frequent to be bipolar...
他们不和我同住,也不天天看见我,怎能妄下论断呢。
我无法忍受起起伏伏,尤其是在保密方面。我会变得多疑。有时没有精力有时太多。我每天可以睡16-18个小时,其他日子我不能放松或睡超过2个小时。专注是可怕的。
曾经和我一起工作的一个rmn问我为什么这么亢奋,还问我是不是躁郁症。
我失去了信心,正在寻求帮助

朱迪
2013年7月12日上午10:20

好啊,
身处如此艰难的境地。我建议你自学一下。我以为我知道所有我需要知道的关于精神疾病的知识(从学校),但事实是你作为一个本科生学到的只是皮毛。像所有学科一样,新知识不断出现,所以该领域的人总是要保持最新和知情(至少我希望他们这样做)。
但是,情况并非总是如此。当我第一次被确诊时,我很幸运,有人向我推荐了一本关于双相情感障碍的书,作者建议的第一件事就是自我教育——了解症状并理解其细微差别——尤其是在你自己身上。我想说这在任何健康计划中都很重要。
至于“假装”,我认为大多数人这样做是因为他们知道有些事情不对,但不确定会是什么。
最后,即使是训练有素的医生也很难发现自己的问题。例如,他们可以很容易地发现其他人的糖尿病症状,但不能发现自己的糖尿病症状。我想这也适用于精神病学领域。

好啊
2013年7月12日凌晨2:15

从我16岁左右开始,我就一直在经历像情绪/经历一样的双相情感障碍,这些年来它们一直在逐渐升级。
不幸的是,因为我是心理健康方面的专业人员,我的兄弟患有精神分裂情感障碍,我的叔叔患有双相1型障碍,人们似乎不把我当回事,认为我只是在模仿周围的人,我是在争夺注意力,我只是消息过多,或者我的经历只是压力的症状。
在我的家庭中,那些患有精神健康障碍的人都是非常高功能的个体,他们都经历过让卫生专业人员认真对待他们的困难。我也有很高的功能,我很感激,但这也成为了我诊断的障碍。
我知道被贴上诊断标签的困难,但我正试图寻求帮助并得到诊断,只是因为我智穷极尽,事情正在升级,超出了我的控制,我无法应对;基本上我是在寻求帮助,因为我已经到了非常需要帮助才能生存的阶段。但没有专业人士会听我的!
与我亲近的家人和朋友(非常了解我的人)都能意识到我正在经历某种双相情绪,并关心我最近的事情进展。我已经约会了几个月的人也开始表达了一些担忧,甚至有些病人我工作已经开始收拾我的状态和质疑我对我的行为和他们注意我表现出来的症状,(我很担心这是我应该关心卷,不是我的病人,我不知道如何告诉他们当他们注意到,问我。我不希望我的状态危及我的工作)。
不幸的是,每次我与专业人士的约会,我都碰巧处于相对稳定(或可控)的状态,所以当我身体不适时,他们无法看到我。
最近,实际上我的狂躁状态一直是我的问题/担忧。我失眠,变得焦躁不安,颤抖,抽搐,有一种无法控制的颤抖,我得到一个口吃(新开发),我的思想竞赛失控,如此快,如此强烈,以致我无法集中注意力,我说话快,我成为超级善于交际,我更性,我变得更有创意(只有当我能函数为了表达它)我成为鲁莽,我花加载(很对我的性格),颜色和感觉对我来说变得超级强大,每件事对我来说似乎都有意义,我注意到我周围的一切,无法关闭我情不自禁地同时接受的所有外部刺激,我变得易怒,人们让我沮丧,我的思想与自己争论,我变得偏执,总是认为人们在看我,我“卡”在脑海中数“1、2、3、4”,永远无法超过4,有时它升级到如此失控,我变得如此不堪重负,(尽管仍处于躁狂状态)我变得歇斯底里地流泪,对我的不堪重负状态感到沮丧和绝望,感觉我处于崩溃的边缘。我有时也有自杀的想法,有时又觉得需要自残(不是自杀)作为一种应对机制(我在16岁左右就开始了双相情绪,不久之后我就自残了)。
没有人在听我说话,我感到很失落,不知所措。我不知道该怎么办。

米莉
2012年12月22日下午5:25

“看穿你的行为”
对生病的人说这种话真是太可怕了!

娜塔莎特雷西
2012年6月7日下午1:12

你好帕特丽夏,
是的,许多精神疾病患者也有药物滥用问题。我不会说“大多数”,但许多人这样做,是的,他们试图自我治疗。
,娜塔莎

帕特里夏·博斯
2012年6月7日12:34

我是一个躁郁症患者,感谢上帝,我有一个优秀的精神病医生。他倾听并相应地改变我的药物。然而,为了找到他,我不得不翻了好多遍。我认为如果你没有得到你想要的结果,你必须愿意做出改变,找一个对你的需求敏感的医生。不管你要改变多少次。
不过我很好奇……有人有酗酒的问题吗?我也酗酒,我的医生告诉我,大多数双相情感障碍患者都是这样,因为我们正在尝试用药。如有反馈将不胜感激。谢谢

娜塔莎特雷西
2012年3月31日凌晨5:38

你好,萨拉,
我显然理解你的问题。我的建议是尽可能地公开你的功能问题。对于一些人来说,很容易遇到“功能性”,在家里完全崩溃。但如果你能真实地表达你在家里的经历,他们可能会更好地帮助你。
你的优先级并不低。你也应该得到帮助。你可能需要另一种帮助。
至于你自己创造的进步——我说,太可怕了!你做得很好。
,娜塔莎

莎拉
2012年3月26日晚上11:56

我患有双相情感障碍,但正常情况下,我的功能只有发病前的80%。这意味着我不能在我的专业上实践,我不能应对太多的压力,我甚至不能为自己做饭。每天都在挣扎。然而,自从我进入诊所,口齿伶俐,表现良好,具有充分的洞察力,医生、社会工作者和专业人士都认为我要么是“低优先级”,要么是“我们无能为力”。我这些天的进步必须完全靠自己。在山顶上是孤独的。
对南希来说——我注意到许多精神健康机构的工作文化是“他们”和“我们”。也许只有当工人们认为精神疾病永远不会发生在他们身上时,他们才能应对精神疾病。当üs”变成‘他们’时,想想就太可怕了。你如何处理这种情况可能会影响到工作场所的文化。好运!

娜塔莎特雷西
2012年3月26日下午6点47分

嗨,南希,
我很遗憾听到人们没有像他们应该的那样认真对待你的心理健康,当然,暗示你在假装是非常不合适的。
然而,我敢肯定,面对“作假”的指责会很痛苦,你能回应这个想法吗?你是否能够表达出你受伤了,生病了,应该得到和其他病人一样的善意和尊重?
也许在你所在的文化中,工作人员需要在情感上与病人分开,以便提供良好的护理,因此感觉“他们”中的一个是病人,这为他们制造了一种内在的不和谐,他们感到不舒服。
但实际上没有什么好不舒服的。我想说这只是教育的问题。你只是一个碰巧有问题的人。你是真实的。你的感觉是真实的,你对帮助的需求也是真实的。
如果你在那里找不到你需要的帮助,我建议你联系其他机构寻求帮助。试试这里列出的帮助热线://www.5wetown.com/other-info/resources/mental-health-hotline-numbers-and-referr..。
我希望这对你有所帮助。
——娜塔莎·特雷西

南希·迈尔斯
2012年3月26日下午5:42

我在一家精神病院工作,但当我抑郁或切割的时候,我是躁郁症患者,每个人都认为我在假装,因为我们看到的太多了。假装很容易,我们知道要做什么,如何做所有这些只是为了摆脱工作,但对我来说,我很受伤,没有人看到帮助

杰夫
2011年11月16日上午10:16

我想建议你找个支持者或提倡者去见你。如果你愿意让别人做你的医生/治疗师,那么我建议你找一个值得信任的朋友/亲戚。我甚至会找个伴侣,如果我觉得他们知道我内心的想法没问题的话。
我发现来自倡导者/支持者的额外支持改善了我与心理健康提供者的沟通。我的辩护人经常会记得我忘记的重要信息,比如两周前我感觉糟透了。此外,至于在医生面前假装,在一个知道你正在观察的人面前装模作样要难得多。

Pradeep K Chadha博士
2011年10月17日上午8:23

当精神科医生评估病人时,医生的“客观”观点使他们决定诊断、病情的严重程度和所需的治疗。请注意,这是一种“客观”观点。个人的功能是一个广泛用于评估问题严重程度的标准。一个人的功能越不正常,问题就越严重。是的,病人可以欺骗精神科医生,让他相信病情的严重程度比他们所遭受的痛苦要多或少。重要的是,病人要诚实地告诉医生,让他们知道自己的感受,医生也要倾听病人的心声。至于治疗方法,需要医患双方协商决定。有时药物比心理治疗更重要,尤其是当你面对的是一个有自杀倾向的人,需要让他有安全感的时候。只有当病人接受药物治疗后,心理治疗才会开始。

Smita Pandey博士
2011年10月17日早上6:59

这可能是真的。如果你的功能没有受损,但仍然患有严重的抑郁症,很多时候医生无法正确判断,也无法预见其结果。很多时候,作为一名同事或在同一行业中与病人打交道的人,你的精神疾病并没有那么被重视。很多时候,你以为你能应付,但实际上你需要更多的帮助和支持!
原因很简单,你在临床研究领域,你知道这些症状,过去很好地处理过这类患者,但这并不意味着你可以为自己做同样的事情,医生在处理这类病例时必须小心。在这种情况下,病人可以更了解“症状”及其“治疗”,但他/她不能以同样的方式“实施”在自己身上。悲伤情绪的强度必须检查,疾病的信息不能作为病人的标准。
此外,即使他/她知道他/她的问题,也必须给予病人准确的关注和时间来倾诉,因为这样病人就会对精神科医生产生某种ab反应。
第三,抑郁症是一种通过一个人的思想来判断他的感觉和思想的治疗方法。因此,与人交谈肯定会增加了解患者想法的机会,从而更容易判断患者情绪的强度和深度。
最后,我想说的是,除了支持疗法和其他疗法外,对于有自杀念头或自杀计划的患者,必须提供认知行为干预。

格雷琴
2011年10月16日下午2:04

我的医生相信我。我也被认为是“高功能”,其他人不会。所以当我告诉他们的时候,我的
“朋友”和家人都知道我有多受伤/有多想自杀/被孤立,我被指责花太多时间思考、自怨自艾或以自我为中心。恩………我为什么要费心告诉他们??所以现在我把自己和所有人隔离开来。这并没有什么帮助,但至少我没有把我的鼻子伸出来让别人打。

娜塔莎特雷西
2011年10月14日下午2:01

嗨,杰克,
你对医生直言不讳,真不错。这很难做到,但我认为是值得的。
,娜塔莎

娜塔莎特雷西
2011年10月14日下午2点

嗨,变幻无常,
很高兴我能提醒你。你说得对,有另一个支持者在你身边从来都不是坏事。有时候别人会说一些我们需要说却不能说的事情。
,娜塔莎

我患有双相抑郁症,但没有被遗忘
2011年10月14日下午1:59

我想订阅

我患有双相抑郁症,但没有被遗忘
2011年10月14日下午1:57

感谢

我患有双相抑郁症,但没有被遗忘
2011年10月14日下午1:56

我是本站的管理员,想分享本站的重要文章。感谢

杰克
2011年10月13日下午1:59

我把家庭医生的态度叫了出来。我说他冲我来,结果我没有得到适当的医疗照顾(在我看来)。幸运的是,他是一个真正富有同情心的人,为我做出了调整。
我过去也和一位倡导者一起去看医生,如果你在沟通你的担忧方面有困难,我建议你这样做。

水银
2011年10月13日上午10点10分

我反复发现这是我的医生的一个问题……我已经经历过很多了。在过去,我至少有两次在自杀的状态下打电话给我的母亲,告诉她我的医生不会给我配药,或者不会回应我的转药请求或其他问题。她一直在为我辩护,因为否则我就会自动摆出一副“嘿,我很好,想知道……”的样子。没有?好的,没问题。当然,我理解。”...而我却被我的药剂师、医生、精神病医生等等解雇了。谢谢你这个重要的提醒,让我做真实的自己,当我觉得自己没有被倾听的时候,要诚实!

留下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