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你不能得到一个学位,如果你有双相情感障碍——神话

2011年9月15日娜塔莎特雷西

当我得到确诊,我参加一个大学,去获得一个计算机科学的学士学位。我是一个很挑剔的学生在我的第一年,我的成绩是优秀的。但在我知道什么是精神疾病,我生病我的成绩下降了。只是一段时间以后,显然是因为我有双相情感障碍。

经过几个月的治疗,没有工作有一天,我的医生对我说,

“你应该辍学;你永远不会能够完成你的学位。”

真的吗?哼声。

得到一个大学学位是很困难的

42 - 15641375得到一个大学学位并不容易;如果是的话,每个人都会这么做。所以鉴于很难甚至精神好了,它是可以理解的特别困难的精神疾病。没关系。生活带来了挑战,几乎所有的时间。

接受它是困难的。接受它是你比别人更困难。这是它是如何。

得到一个大学学位并不是不可能的

然而,仅仅因为它是困难的,这并不使它不可能。我做困难的事情我们都一样。写书吗?困难的。有了孩子?困难的。婚姻?困难的。双相情感?困难的。 We're wired for the hard stuff.

如何处理大学与精神疾病

但有些事情你可以做堆栈的甲板以你方为受益人,使它更有可能你会毕业

1。降类——你不会有相同的带宽和其他人所以停止假装你做的。没有遗憾的说你需要一段时间来完成你的学位。没有羞耻进行修改的东西真的很难使它更可行的。如果你烧你类,你不会毕业你要牺牲你的精神健康。

2。采取简单的选修课——是的,这是可能的你真的想要先进math-o-biochemistry-computerology但尽力让你自己好好休息下,并且介绍了现代的情景。你会感谢我的中期选举。

3所示。跟你的教授;得到扩展——和你的教授。当你看到一个风暴即将到来,这是时间去跟他们交流之后——不是你在一个全面的事件。大多数教授都很理解和做出合理的修改到期日期和化妆考试如果你只是他们公开谈论它。如果你需要得到医生的注意。

4所示。优先考虑学校;更努力的工作——你可能要为较小的成绩做更多的工作。只是接受。但如果你真的想去学校和你真正想要的好成绩,然后度过每一刻你可以致力于追求。如果一个学位是你真正想要的,就像它。

我有一个学位。我有双相情感障碍。

我设法让我的计算机科学的学士学位。我不得不去学校6学期背靠背(没有暑假),我花了一年的时间比它应该,但是我做到了。我不能保证每个人都能做到这一点,但我可以说,当你真正想要什么,你需要找到有创造力的方法来帮助你得到它。

有残疾并不那么多关于关闭大门一样它是关于重新定义他们如何看。

你可以找到娜塔莎特雷西在Facebook上GooglePlus或@Natasha_Tracy在推特上

APA的参考
特蕾西:(2011年9月15日)。你不能得到一个学位,如果你有双相情感障碍——神话,HealthyPlace。检索2023年6月2日从//www.5wetown.com/blogs/breakingbipolar/2011/09/you-cant-get-a-degree-if-you-have-bipolar-disorder-myth



作者:娜塔莎特雷西

娜塔莎特雷西是一个著名的演说家,获奖的倡导者和作者失去的弹珠:洞察我的生活与抑郁症和双相。她也是主持人的播客重新振作起来!在工作场所的精神疾病播客

找到娜塔莎特蕾西在她的博客上,双相情感嘟囔,推特,Instagram,脸谱网,YouTube

埃德温Brophy
2019年8月28日下午2点28分

我不得不同意你的观点。我有双相情感障碍,还有高成绩水平和进入罗素集团(著名的研究)大学学习数学。就课程而言这可能是地球上最难的类型当然。数学是最难的科目。没有补考允许我和我的大学课程,除了通过在第一年复发。我得到了扩展课程截止日期。我自我学习并通过了所有的考试。第一年不计入我的学位所以我不在乎考试我也没有在我只需要通过。我在更好的健康第二年,取得了相当于2.1。我不在乎,我没有分数的equivelent第一次在我的第二年。 NOBODY with bipolar could have done better. I could not complete the third year due to health problems so I will have to finish my degree online. The syllabus for my online maths degree I am doing at the moment is FAR easier than what I studied on campus. And a non mathematical degree would be even easier than that.

克莱尔莱特
2016年11月22日下午2点37分

大家好,我是18年前诊断为双相情感以及酒精/药物成瘾和成功生活与所有三个倚重12步计划。我最近开始脚病学学位,我是一个非常成熟的学生!我真的值的所有意见和建议,我觉得压力可能是一个挑战。

利奥
2016年7月27日凌晨1:58

我有两个硕士学位,但较低的支付,一部分时间,糟糕的工作。对我来说,学校总是比工作更容易因为工作部队社交,有时候对我。

迈克
2016年6月10日在下午4:45

我父亲是双和我花了我的青少年和20多岁的希望我从来没有一个事件。他不是诊断,直到他40年代末,但很明显,他是一个“海报男孩”的障碍。他对躁狂的倾向是去和他不是狂热的“乐趣”。在这段时间我很沮丧,认为我是单极(不知道这个词)。辍学,我上大学了,退学,又退出。我花了8年才拿到肄业学位。大萧条时太多&你不能起床刷牙,你可能不会学习。
2011年我第一次与狂热。这花了我我的工作。在这一点上我决定回到学校了。我相信对于一个3 - 4年的时间里我在轻度躁狂状态。在此期间我完成了学士,硕士,开始在常春藤联盟的大学毕业生的工作,完成了研究生证书,在其他几个科目,成为认证&我考虑一个博士学位。
我花了8年才从社区大学肄业。我花了3年时间来完成。此后的狂热消退&我似乎不能找回雄心来完成我的课程。我证明了双相患者很难完成学业,但是在合适的情况下,可以利用能源。我从来没有我的插曲我从来没有失去我的工作,但我也不是考虑攻读博士学位。

凯萨琳
2016年4月11日凌晨6:57

我43岁,我已经在复苏2型双相了14年。我的头几个尝试在大学遇到了失败,但我38岁参加网上自由大学,和在线学校的格式真的为我工作。beplay官网下载登陆我收到我的心理学学士/危机咨询在2015年和现在参加临床硕士学位校园心理健康咨询项目在不同的学校。我们不是“赌反面”,因为疾病不能定义我们是谁、我们能成为什么。我们不是双相。我们是双相的人,从双极或人恢复,一旦我们找到真正适合我们(对我来说这是营养和生活方式的改变,营养补充规定一名精神病医生,每周按摩但我确实意识到一些需要调整药物),并做一些日常的生活,我们可以完成相同的事情任何人都可以。它只是需要更长的时间,需要更多的努力。恢复是可能的,对于那些相信和工作来实现它。

黛比
2015年9月15日下午8点开始

这个博客帮助我这么多。我今天准备放弃而是告诉我坚持一会儿。我打通过一个抑郁发作在我写这篇文章但我会尽我所能继续。我现在明白,我只需要做事情有所不同,每次少许。请让我在你的希望和祈祷。我祈求和平,所有的人都在挣扎。正在研究的人谁已经将问题解决了,感谢你给我的灵感和在风暴我内心的平静。我将尽我所能继续。上帝保佑

希瑟
2015年6月20日凌晨33

阅读这些可怕的评论真的一直激励着我。我不是双相;但是我有极端的创伤后应激障碍和多动症。我努力完成我的硕士学位在50岁;但是我要完成它不管需要多长时间。
娜塔莎,你的医生对你说什么辍学这样是错的我不甚至在哪里开始。会有更多的心理人数没有完成的程度。对不起,但我认为医生是一个黑客,高兴你不听之类的——它是完全不专业。感谢这样一个灵感!

贝基
2015年3月29日下午33点

我寻找一个大学,我大女儿可以参加。是的她有双很糟糕。但是,她体重超过400磅,已经失去了在16个月的262英镑....她真的想要适应这个社会。她目前在SSI但我们都知道她没有得到太多的钱来生活。她住在马里兰州。有一所学校,她可以参加。成本是多少?她会帮助支付它。从上面我读的,看起来他们会给她足够的时间来度过大学。
我只是想帮她,她非常渴望“成为”的人。她感觉“没有”,想要在生活中取得成功。
她只是不知道从哪里开始。我住在密歇根州和她住在马里兰和她的“男朋友”....
所以,我不知道从哪里开始到大学愿意做些什么来帮助人们在这种情况下。

艾萨克·沃福德
2015年2月16日上午10点

我有双相情感障碍,已经至少有一个大学课程几乎* *每学期以来对高中毕业后(我的第一课是“剧院”减弱)。我确保按照学位计划。
现在我要把今年34岁,需要四个类来完成我的硕士学位。当然我还是不会把四类一次!我把两个一次,学会了!我的本科专业是宗教研究与未成年人在亚洲的研究中,和我主人的写/英国文学。

茱莉亚
2014年6月26日上午9点

我真的很喜欢杰克所说的关于他的智慧和创造力是对生活的反应双不满意它的症状。
智力和创造力并不是与双相(或任何其他精神疾病),但它们互相联系!
我花了一段时间经历的本科生,一定程度上是由于疾病和部分原因是我追求两个学位。我获得了文学学士和学士两个学位有超过130个学分在四年半。我唯一被诊断出患有疾病在此期间是抑郁,甚至我的第二学期,我的成绩不低于3.5。学校对我来说是容易学习的材料。和我的父母教给我们一个很棒的职业道德。我在学校时,我所做的是学校。
我有多动症,抑郁症治疗、诊断和我其实是次要的。但是看到的,加上我的职业道德和智慧,adhd和强迫症相互平衡。
然后我教了几年前回到学校再一次,这一次对我的硕士学位教育。,是一个大量的工作。但如果它是有趣的,我喜欢它!这是所有确诊之前,预处理。
我的成功归因于我的职业道德,我非常幸运(通常)程度的情报,我做。这意味着我可以学习或做任何我想做的事。
我同意。我爱学校;我爱学习。我喜欢智力刺激。我的聪明的大脑多动症和双相需要它,否则我就是没有方向旋转。

马克斯Vizion
2014年6月26日凌晨3:45的

虽然您可以去上学,如果你能。十几年炮击“跟一个陌生人”,第二个或第三个“专家”会告诉你,你是好的。试着读托马斯Ssasz,它将解释一些“标签”扩展到成千上万的超过40年。意识到你改变你的DNA。也许适合你,每一个他们自己的。试着避免b

杰森
2012年11月17日凌晨返回舱

我已经被诊断出患有双相从20岁我现在23。我从来没有一个很好的经验在学校的成绩不坏。我觉得如果我早些时候被诊断的年龄我就会有很多问题的答案。我经历过很多生活中一般;我也一直在教育。
我觉得开放老师与我的病我得到混合反馈他们倾向于法官我马上懒惰。我甚至在课堂上老师说如果你不能处理压力这门课并不适合你,我认为是针对我。这并不意味着一些不是很有益的额外的时间期限和考试。
我只想说这并不容易携带疾病尤其是精神疾病有很大的耻辱。我觉得如果这个世界接受精神病患者会有自杀率的下限。

娜塔莎特雷西
2012年10月8日上午53

嗨,艾莉森,
听起来我像你只需要工作系统多一点。例如,为什么选五门课当你知道你不能处理吗?为什么不花三,还是两个?关注你_can_做什么而不是试图满足现在的酒吧也不合理。
那么在你需要帮助的时候注意你的精神病学家在学校住宿。老师不能覆盖。用你的学校的学生会作为备份。他们通常有一个调查员,他们可以帮助如果你有一个争议教授。
当我经历了学校我必须对类和我花了很久才把我的学历,但我有一个。永不会发生如果我试过五门课程一个学期。
并试图找到一个支持小组。在情感上,他们可以帮助你通过这些挑战。
我知道你碰壁的感觉,你永远不会征服它,但这并不是真的,只是想找到自己的极限和工作。也许通信类是为你,所以你可以花费更长的时间来完成。认为以外的常态。你能做到,你就需要调整你的计划。
,娜塔莎

艾莉森
2012年10月8日上午6:16)

我终于正确诊断双21岁(去年)遭受混合集后,让我住院5次,然后9月呆在一个住宅的医院。虽然我也设法远离医院,有时合理运作,我只赚信用对一个类从我四个全职的学期。我总是最终撤出尽管我最好的尝试和意图。学校是我的生活,我爱它,但每学期我似乎不能处理压力。
我真的不知道我要如何管理这余生。在高中和大一的老师往往更富有同情心,但现在,他们似乎不关心或想要住宿。面临歧视和排斥后寻求指导和帮助非常伤心沮丧。
我同意,大量的老师的不理解;只有一个老师这学期五似乎愿意容纳。
对双相情感障碍如何成为成功的在这个世界上,每个人都希望你正常运转。雇主和教育专业人士一般负面评判态度的人需要“时间”。我知道很多人认为我们是懒惰,不负责任,不能让我们的狗屎在一起。但实际上我们试着尝试如此该死的努力但最终面对一集,而不是“成功”。
看,我想教高中英语,但我将如何以这种速度到达那里。我周围没有一个人明白我不是一个普通的人,我不能和其他人一样快,像他们期望。现在它看起来不像我要到那里,它似乎并不像一个终身奋斗是值得的。这是最可怕的,因为我想要影响一个孩子的时候,当他们不能提供支持它在家里,像我的高中老师的为我做的。我有巨大的爱和移情的能力,但我觉得我可能永远不会达到我的目标给青少年的需要它。在学校我不能成功,我在不可靠的工作————我曾经算出来吗?我真的需要一些帮助,所有的治疗,药物,和生活方式的改变,我觉得它总是回来,大爆炸。

苏一个
2012年8月21日上午2:52

我很高兴地读这篇文章,所有的评论。所有的美丽和韧性双相及其家人和朋友让我想起去年当每个人都画在一起,帮助每个家庭成员和社区成员在所有各种各样的生活经历。的确,我们都只是凡人。有时今天的文化不足,需要提醒的一直在这个世界在上帝的帮助下。

可以避免的
2012年1月6每天上午9点钟

亲爱的匿名,
你妹妹在哥伦比亚大学的经历听起来可怕,令人难以置信的歧视和不公平的。这让我想起我读一篇文章由耶鲁的校友住院后被迫离开耶鲁后双相情感障碍。http://www.esmewang.com/2011/02/why-i-left-yale-mental-illness-higher-education/
这就是为什么一个永远不应该主动告诉教授或雇主。我发现一些人,如果他们知道一些关于心理健康,可以非常有同情心,而另一些则无知和歧视——即使他们是高度成功的专业人士在他们的领域。心理健康是不清楚。你永远不知道你会得到。即使是那些你认为会理解之后可能对你非常不同。在我看来,它不值得冒这个风险。
哥伦比亚有办公室访问教育吗?它可能是更好的去那儿而不是院长。

海伦麦戈文
2011年9月21日上午53秒

我去了大学,没有得到我的学位。是双相的一个因素?是的。但这是确诊,因此没有得到医治。我仍然认为这是未完成的业务,有一天我会这样做,但现在我能够这样做的唯一障碍是我害怕再次失败。你可以得到一个学位,如果你有双相,但只有如果你承认并接受治疗和支持。

肖恩
2011年9月20日在37点

娜塔莎,
读过你的文章的几双汩汩声在这里,和你是一个很棒的作家!我非常认同你的很多文章,但是更重要的是你实话实说,你写(挖掘giagantic头),你也写批判性和智力。你不只是引用一些虚构的研究说,研究表明这实际上无需自己阅读的研究文章。
我认为我将会阅读更多的你的博客在未来,我刚刚来表达你的写作给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

卡尔Shallowhorn
2011年9月20日上午7点31

伟大的文章。我第一次生病在我大学的第一年。与几个住院花了7年毕业。我的钥匙就是不放弃! ! !我很幸运有一个良好的支持系统。我后来在获得证书在药物滥用咨询和硕士学位学生人事管理。这一切说,通过学习来管理我的英国石油公司已经能够达到我的许多目标。恢复是可能的。看看我的博客:http://workingonwellnessbuffalo.blogspot.com

Deltra科因
2011年9月19日上午于5:05

一个伟大的谈话!
很多人认为“精神障碍是一种“智能”障碍,这对我们太不公平。那就是认为阻止人们披露他们的疾病,因为害怕被贴上“不到”。
是的,我有双相情感,已经住院两次,药物10多年了。但是我也有常春藤联盟的大学英语学位,MBA从十大项目,一个花枝招展的工作在营销一个有前途的职业。我有很多一般人没有的东西,一些非常好,甚至一些很糟糕的,但事情的结束。
也许是更难比我通过学校和工作的人没有我的疾病。也许这对我来说是简单的,因为我比一般人聪明。无论什么。没有什么值得不值得努力。

Ari哈恩
2011年9月18日上午7:02时

另一个好的文章,娜塔莎。我将这个转发给我儿子的治疗师。
虽然我没有英国石油公司,但我通过我儿子遭受它。
但是我也知道一些心理治疗师与两极,和许多很好,主管和成功。他们至少都完成了硕士水平的训练。唯一的警告他们的职业生活是他们有时把“假期”建议从他们的同事,了解他们的情况,帮助他们得到帮助当他们需要它。作为一个教授,我教心理学入门大约250学生每学期平均有3 - 4学生承认自己是每个类的两极性(约18个学生每学期)。我给你给来这里的消息,每一个类。

Storkette
2011年9月18日凌晨3:13

伟大的文章娜塔莎!建议你让我微笑
“类下降——你不会有相同的带宽和其他人停止假装你做。”
我今天刚刚决定放弃一个类,现在另一个额外的一年去完成我的学位。这听起来并不多,但我不得不这样做几次。最终将带我10年完成(还有3个孩子)
这学期我应该从来没有参加全职,但我想,如果我可以这样摇摆不定,推动通过? ? ? ?唯一推动通过我做的是生活的另一边。
是的,我将停止假装:)

Anonymous2
2011年9月17日在41点

在我的大学第一学期18岁狂热浮出水面;但是没有人在学校我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在第二学期,我被送回家。我的父母想让我看心理医生;但是我飞得如此之高,我看到任何不寻常的对我的行为,我拒绝。
在接下来的38年,我回到大学七个不同时期。学期,我完成了课程;但大多数情况下我只是不再去类,如此疯狂,我想出了一个“宏伟”项目或抑郁,我不关心学校了。
五年前,我被诊断出(快速循环)并开始药物治疗和心理治疗,第八次回到学校。
我一次只能处理两类;即使如此,这是非常困难的。一个学期,我不得不完全退出大学。四次,我不再去其中一个两个类,因为压力,不愿意跟这位教授。当然,我没有这些类。三次,我说:“就是这样。我再也不会回来了。”但是,当下学期沸沸扬扬时,我将回顾一遍。
如果我有以上四条建议后,和许多其他的建议(包括注册办公室的残疾服务),也许就不会那么难。
正如你可能已经猜到了,我61岁了。这个学期之后,我只有一个类去!在这一点上,获得学位并不是找工作。是不会放弃。

2011年9月17日8:23点

我不得不这四个技巧了。我在大学的第一年是躁郁症的症状开始出现时,当它持续变得越来越难以应付日常生活,更不用说作业。我继续到第二年,成为严重overwhelemed。最后我扩展我的程序(这是普遍甚至精神好学生考虑到课程的性质和工作量),并且已将讨论与我的导师对我的精神疾病,因为他们似乎关心我功能。
今年,到目前为止一切顺利。我感觉比我好多了,去年我注入实际完成和外出劳动力。我只希望他们看到。

帕梅拉•摩尔
2011年9月17日上午8:04

我刚完成大学课程的证书在医学接待员在59岁与快速循环两极II。我花了一年9个月,有天我不认为我能做到。但在恒定的啦啦队来自朋友和顾问,我成功了!我意识到这不是一个真正的学位,但想要快速而合理的能够找到工作。(不,没有!)我同意更加努力的工作,虽然有些是我的年龄。我不得不很显然组织和确定优先次序,但我的GPA 3.91感到骄傲!

ManicSleepTeacher
2011年9月16日凌晨58

我在学校和教育我年轻的时候。回想起来,我的心理健康是一个主要因素。我现在有MBA学位和毕业照片一起坐在我的婚礼的照片;两件事情我认为不可能的事情被关押在十年前一段。

匿名
2011年9月16日凌晨38

有必要指出,一些学院和大学,尽管公开声明相反,* *歧视精神疾病问题。我妹妹,双相情感障碍和抑郁症,参加一定的常春藤联盟大学的研究生院在纽约(也应该缩小下来,嗯?)。她在那里时,她变得如此沮丧,她自杀未遂,花了一些时间在精神卫生康复医院的病房。当她去她的大学院长,坦率地承认所发生的事——同时断言她渴望超越它,完成她的学位,她开始收到辍学的巨大压力,不仅从院长从其他教授,曾被我妹妹的通知(私人)和院长讨论。她从适销对路的程序被告知,她的脸,有些人就是没有什么“切”。她经过多个奖学金,不得不拿出沉重的学生贷款完成学业,但关键是,她完成学业,现在在她选择的领域工作。
这是一点,我想:如果你有任何类型的精神残疾和你就读一所著名的大学,更关心的是提高其声誉与进一步发展你的教育,不要与他们即将到来。他们会试图惩罚你。

redhed1969
2011年9月15日十一28点

花了十二年之间我高中毕业和大学毕业因为几年坐。使近乎完美的成绩我没有问题,但我想达到这一点,我不得不停止一段时间。这是可以做到的,你只需要继续努力。我的个人生活一直比我的学术更加困难。

在回复通过匿名(未验证)

Bhav
2020年12月7日12:52点

你好,阅读你所有的评论你的生活经历学习让我怀疑。我有一个问题。我45岁。从3我使用脑雾。然后高中和大学,我努力学习,但发现我仍然无法坐1小时,我忘记我研究40页的信息。多年来它恶化我的记忆回忆和危及我的工作。我把计算机科学但发现困难。工作时,我把动画和发现认为坐几个小时,只是为了创造一个完美的人物走路花了我几个月运行,不过,我不干了,因为所有课程伴侣完成,我开始讨厌它。我想回去研究。诊断2013工作时年龄38岁。 On medication but memory loss is bad and mind runs off. I would like to ask in my scenario since I cant focus on conversation or reading or listening more 5 seconds and memory loss brain fog, can I actually study a degree and complete it. Sorry for beating around the bush.

2020年12月8日下午56点

嗨Bhav,
我很抱歉你有这样的问题与记忆,脑雾和关注。我建议你和医生谈谈这些问题。药物或药物改变可能有帮助。是否你可以完成学位,对不起,我不能回答这个问题。这听起来像它可能是相当具有挑战性。最重要的可能是,你非常喜欢你的学习。这可能会帮助你想把工作完成的程度。
祝你好运。
娜塔莎特雷西。

瑞安贝耳俾
2011年9月15日下午17点

呃,2000 +的人与英国石油(BP),我有工作在我的职业生涯中可以看到没有之间形成的伟大,智力或艺术。我能说它不是很人性化智能去药物和你看起来不很大的在一个隔离的房间里墙上涂抹粪便(有点夸张,但这是艺术部分)。我中间路双相,用来更聪明我年轻的时候,但在攻击我们?但药物和疾病需要他们的人数。我有客户,达到了麦当劳、高管和drs同样卑微的双极的神。

MMC
2011年9月15日47点

我不得不说,这还取决于每个学校提供的支持。缺乏人员多次咨询/健康中心,学生必须在危机之前他们可以从精神病专家干预。一些学校有严格的规则,说要求学生请假或者干脆离开学校。一些学校也可能有“积极思维”的章节做了很多在大学校园,促进心理健康。不幸的是这听起来像你在固执的MD所以你成功,尽管他们很好。

基因安德森
2011年9月15日12:08点

我没有被诊断为双相情感障碍,直到我几年后获得硕士学位神和被任命为部长。
所以我知道,任何人都可以获得他们的学位。
话虽这么说,我可以认真与本文中所说的。
我希望我早知道这些事情,它会有帮助。
谢谢你,娜塔莎,写这样一篇报道性文章,去帮助别人。

娜塔莎特雷西
2011年9月15日上午11:52

杰克,
“…我的创造性思维是对患有双相情感障碍的症状。我的智力是一样的。之间不存在相关性,这让疾病。”
说非常聪明的办法。我想同样的事情。
很高兴听到你在学校做的很好。但是你必须离开的某个时候。
,娜塔莎

杰克
2011年9月15日上午11:19

没有冒犯任何人,但我的创造性思维是应对患有双相情感障碍的症状。我的智力是一样的。之间不存在相关性,这糟的疾病。
说。我同意娜塔莎是自己踱来踱去。我有一个商业学校文凭,厨师论文和我目前去上学了。
关键是不加载板过高,与管理员和老师交流。
我直到有球失败的每个测试说我不能做测试,并通过与他人在房间里,我太心烦意乱。现在在一个安静的在黑暗的房间里我最王牌的测试。
我有一个医生告诉我我不应该戒烟,吸烟我当时变得不稳定风险的风险(严重)。我不干了,完好无损。
我认为如果有人想要教育他们应该去。我喜欢上学,我不想离开。

Alistair McHarg
2011年9月15日11:04点

世界上有很多恶作剧的研究,更不用说语义。许多伟大的作家是酗酒者;但是成为一个酒鬼不增加你的机会成为一个伟大的作家。——据研究我已经指出了一年又一年,双相情感障碍追踪情报-也就是说有一个稍高的概率一个双极的人比作为一个聪明的傻瓜。-当你指出你如何定义智力有很大差异。——双相情感和创造力之间的联系——我被激怒了。我们社区的成员应该知道更好的几十年来一直延续这种废话,伴随着灾难性的后果。与智力一样,有机会略高,一个双相的人是创造性——平均。

Alistair McHarg
2011年9月15日上午11点

想象一下如果梵高的医生告诉他,“你太疯狂的画出一幅杰作吧像“乌鸦在其中”——为什么你留在容易的东西不喜欢悲伤小丑用液体的眼睛或狗打扑克吗?”
通常,赌反面倾斜比平均水平,经常很高的功能。也就是说,我非常喜欢你的最后一句话。预计减速装置和调整对他们来说,你的伟大之路可能是主要道路。

留下一个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