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双相情感障碍患者更聪明吗?

2011年6月23日娜塔莎特雷西

我最近写了一篇的神话你可以成为“太聪明了”不会得双相情感障碍。我写过偏见的和虚假的我以为如果我们够聪明就不会得躁郁症了。当然,这远非事实。

一些人询问了更多关于双相情感障碍和智力的问题。

但我很遗憾地说,事实是,与一般人相比,双相情感障碍患者的认知能力受损。

智慧是什么?

问“谁是聪明的?”的麻烦之一是你需要给聪明下个定义。科学家想要一些具体的、可重复的和可靠的东西。智商(IQ)通常不被认为是其中之一。所以科学家测量“认知缺陷”。换句话说,他们对大脑功能的一个非常特定的组成部分进行测量。例如词汇量、记忆、空间推理和认知速度。“智能”本身是一个移动的目标,可以有多种解释。

双相情感障碍中的认知缺陷

作为双相情感障碍是一种脑部疾病那么,它影响的不仅仅是大脑中与情绪有关的部分,这也就不足为奇了。科学家测量了双相情感障碍中的各种认知功能障碍。以下是他们的一些发现,有积极的也有消极的:

  • 言语记忆的认知功能障碍功能障碍的严重程度与疾病的持续时间和严重程度相关(抑郁症、躁狂/轻躁狂和双相障碍是衡量缓解程度的指标)。
  • 服用抗精神病药物的双相情感障碍患者智商、记忆力和工作记忆得分较低。患病时间长会造成更大的记忆障碍,但不会影响智商或工作记忆。情感障碍家族史与高智商相关。(在双相情感障碍I型患者中测量。)
  • 视觉空间的推理障碍在之前双相情感障碍的表现。算术推理得分越高,患双相情感障碍的风险就会增加12倍以上。
  • 功能障碍注意:工作记忆、执行控制、流利性和言语记忆。中度功能障碍表现在:概念转移、执行控制、思维速度、视觉记忆和持续注意力。视觉感觉出现小的功能障碍。一级亲属也有执行功能障碍,尤其是言语记忆障碍。(双相情感障碍缓解期的meta分析)
  • 有几个部位出现功能障碍但最突出的是卡片分类测试、言语记忆、处理速度、持续注意力、执行功能/工作记忆和言语学习。(词汇功能的奇怪增加)(在双相情感障碍缓解期测量)
  • 学习成绩差与优秀都有关系双相情感障碍的风险增加。达到A级与患双相情感障碍的风险增加相关,尤其是在人文学科和较低程度的科学学科。高分和患双相情感障碍的风险之间的联系似乎仅限于男性。瑞典语(语言)和音乐的A级与患双相情感障碍的风险尤其密切相关。

这还不包括在神经影像学研究中发现的所有神经生物学功能障碍。这样的事也不少。你知道双相情感障碍患者无法正常处理面部表情吗?

(如果你好奇的话,这个故事还在继续创造力是不同的,但这要等到另一篇文章。)

那么,我们不聪明?

这取决于你的定义。但是你看,我们不是更聪明,也不是更不聪明,我们只是不同。我们的某些部分,比如记忆和视觉空间认知,似乎是相当普遍的受损的但这并不是世界末日。

精神药物治疗,特别是抗精神病药,会把事情搞得更糟对一些人来说。不是特别愉快,但这并不令人意外。

生活不是平等的

人们愿意相信双相情感障碍患者更聪明,因为这样一来,我们就得到了一份漂亮的礼物,而双相情感障碍的礼物却不那么漂亮。我明白了。它是浪漫的。“公平”。它是方便的。

这只是碰巧不是真的。

但你想知道最聪明的是什么吗?处理现实。和疯子在一起,我们的智商没有提高。没关系。我不需要你的谎言自我感觉好点。

智商并不是幸福。我会用我实际拥有的东西来得到我想要的。这是聪明的。

APA的参考
特雷西,N.(2011年6月23日)。双相情感障碍患者更聪明吗?, HealthyPlace。于2022年9月19日从//www.5wetown.com/blogs/breakingbipolar/2011/06/are-people-with-bipolar-disorder-more-intelligent检索到



作者:娜塔莎特雷西

娜塔莎·特雷西是一位著名的演说家,屡获殊荣的倡导者,也是失落的大理石:对我抑郁和躁郁症生活的洞察.她也是播客的主持人振作起来!职场精神疾病播客

在娜塔莎·特雷西的博客上找到她,双相情感嘟囔推特Instagram脸谱网,YouTube

在回复通过匿名(未验证)

娜塔莎特雷西
2018年3月12日上午9:46

嗨,瑞克,
谢谢你的观点。我想指出这项研究的结论:
“至少在男性中,高智商可能确实是双相情感障碍的一个风险因素,但这只是在少数纯形式的障碍,没有精神共病的情况下。”
换句话说,这是一个风险因素,但过早失去父母也是一个风险因素。https://jamanetwork.com/journals/jamapsychiatry/fullarticle/208120).仅仅因为它是一个风险因素,并不意味着这是一种双向的关系(也就是说,双相情感障碍患者更聪明)。
我并不是说一些患有双相情感障碍的人不聪明——他们当然聪明——我只是说从统计学上讲,我们并不比大众更聪明。
娜塔莎特雷西。

在回复通过匿名(未验证)

愚蠢的愚蠢
2019年5月24日晚上10点39分

错误的阅读研究。请不要谈论你不知道的事情。(主持)

在回复通过匿名(未验证)

Kiara
2022年1月12日上午8点18分

谢谢你里克,
请告诉她。如今,人们非常满足于传播错误信息和成为他们没有学过的东西的专家。认知障碍和智商也不一样。

内尔
2018年1月6日下午3:15

令人失望的文章。智力与具有精神病特征的BP1有关。尽管创造力通常与BP有关,但智力与作者所拥有的BP2并不相关。聪明是非常困难的。对我来说,BP和智力几乎是一回事。我从9岁起就有精神病的特征,我的学术智商在前0.1%。

乔夫人
2017年11月9日下午2:02

在05年我也被诊断为双相情感障碍,我开始服用大量的药物,先是Respital,然后是丙戊酸,然后是Depakote。他们做一切让我超级慢但这并不是我真正担心的我所担心的是,我一直让我的肝脏功能测试,以确保他们想菌株b他们让我超级慢,做一切不是真的担心我我所担心的是,我不断的得到我的肝脏功能测试,以确保他们穿不杀死我了药物的快速。他们知道这些药对你不好所以他们才会在你吃的时候监控你的器官。作为一个躁郁症患者,我开始知道我们是知识分子,我们有创造力,我们喜欢学习,我们喜欢保持忙碌,你见过躁郁症患者懒惰吗?我没有见过。在我被诊断为躁郁症后,我对自己有了很多了解,我正在学习我可以用我的大脑和身体做的新事情,我以前没有意识到我可以做。但药物只是让我的大脑停止运转,让我的身体沉醉。但制药公司不在乎,他们不是躁郁症患者。他们的口袋里装满了人们的钱。我相信我们的思维会跳出常规。不主观于典型的思维过程。问题是一个正常人能做双相障碍患者能做的事吗。 You got to learn about it and about your self and you can control it Without Dangerous chemicals

夏奇拉戈登
2017年6月3日晚7:54

这完全是无稽之谈,你是在对服用抗精神病药物的个体进行研究的基础上陈述这些所谓的事实,这些抗精神病药物会破坏大脑和其他器官的功能。抗精神病药物改变大脑结构,杀死细胞,就像酒精和其他药物一样。大脑也是对锻炼有反应的肌肉。如果任务执行正确,则可为特定任务使用新组织。当你服用大量药物,每天睡18个小时时,你甚至不能做一些基本的工作。因此,长期使用这些药物会破坏脑细胞。对于那些对神经安定类精神药物引起的脑损伤感兴趣的人来说,有很多信息。在过去的几十年里,有无数的研究发现抗精神病药与细胞死亡和大脑萎缩有关,这在CT扫描和对精神病患者的尸检研究中都有发现。患者和家属不被告知这些药物的长期影响,它被保存在媒体中。我绝不会让人们停止服药,我只是提供信息。 I have a Bachelor in Nursing and also Bachelor of Science and major in genetics with high distinctions And 5 years ago I was netted into the Australian mental health system after trusting another health professional with a situation where my ex partner was severely psychologically anusing me " Gaslighting " and told I was delusional and forced to take medication that turned me into a vegetable. I was also diagnosed with Bipolar as I presented as manic when in actual fact I was in " fight or flight" mode fue to the fear of my ex partner which was well documented through the court system because of different orders that the actual police took out against him on my son and my behalf. But like all systems , they Wouldn't listen or believe me , but that is a whole new discussion. I am now medication free and regaining my life but unfortunately due to the over medication I now have some memory issues. This study has no real research or science to back it up and clearly states that was conducted on medicated individuals which in my mind is equivalent to studying a dryed out turd. That comment is not directed at the people butbto the person who wrote this and the pharmaceutical companies that make money on destroying peoples brains and lives. I will be releasing a book late 2018 , title yet to be decided but it is my first book and 70% of proceeds are going to be put into an organisation developed by me to help people stuck in the system or have been effected and want to regain their lives. ...Shakira Gordon

在回复通过匿名(未验证)

雷蒙德
2017年8月9日下午1:59

他们没有回复你,因为他们知道你是对的。但是根据你描述你的情况的方式,我认为你是相当聪明的。

在回复通过匿名(未验证)

丹尼尔
2017年11月21日上午10:42

真的!这篇文章完全是无稽之谈,除了我之外,我所知道的仅有的两个躁郁症患者绝对是最聪明的。聪明并不意味着精神稳定或快乐,这就是为什么很多高智商的人最后都自杀了。即使是生活在这个世界上,对发生的每一件事都如此敏感,却又不想放弃自己,也不想崩溃……我觉得那些能轻易适应这个扭曲的世界的人才是真正的疯子。
就像其他人说的,服用抗精神病药物或其他有毒药物的人当然会有较低的智商。可悲的是,他们让人们相信你别无选择,只能接受药物治疗。

你的实现天使
2017年4月16日晚上11点18分

你好啊,娜塔莎。告诉我一些。你是谁?让我来回答这个问题。你是个无名小卒。你永远都是无名小卒。你在博客上声称有精神疾病的人都是精神病患者,但你似乎没有意识到的是,历史上最聪明的头脑都是患有某种精神疾病的人。亚伯拉罕·林肯、贝多芬、米开朗基罗、查尔斯·狄更斯等。没错,你敢打赌他们肯定有精神疾病。
我希望这篇简短的演讲对你们有所帮助。我真的做的。

柯蒂斯
2017年1月9日凌晨2:12

生活真是有趣。就像在政治中一样,我们的心理健康推特往往是红色或蓝色的。我这辈子都有双相障碍。抑郁的痛苦难以忍受,我曾两次步行去医院。我还自学了弹爵士钢琴。我自学了绘画,在18个月的时间里参加了4次画廊展览。我两年前开始学德语,现在可以拿起一份报纸自己看。这是我自己做的。我是一个自学成才的诗人。我最近学了灵气。你是红州的一员,肯定是我的铁杆粉丝。 I take my lithium, and my work is more focused. I like what my meds do for me. I will never see red because i am blue. I will see the morning because I'm not dead. Your pull yourselves up by the bootstraps might work for Ronald Reagen, but for many with bipolar, though they might want to, at times-they can't. In fact it might be hard for them to even bend down for the boot. And that goes for reality. Sorry, but that's the way it is. Of course I'm mentally ill, and a little slow, just take this as subjective science essay. Time for my (completely natural salt called) lithium, the sun is coming. I'll say a prayer. Maybe god will fix me. Nah, I like the unique gifts she blessed me with. Please don't politicize mental illness. You may find that completely normal and realistic bootstrap pulling red state guy on twitter finding you, scrambling for evidence-in a blue one.

玛丽
2016年3月11日下午5点40分

我有躁郁症。我不认为是锂造成了我的认知障碍。我认为你的说法太笼统了。我是一名退休律师。在我服药的那几年里,我一直在做律师。你错了。

约翰·安德森
2016年1月31日下午3:37

谢谢。很高兴阅读你的文章。一些双相情感障碍患者没有这些认知缺陷。我患有双相情感障碍I型精神病。我能很好地阅读面部表情和微表情,还能在脑海中翻转形状,做出令人惊叹的精致几何证明。我有社交障碍,发现大多数人都是反反复复的白痴……很抱歉可能会出现造词....我同意……我们都有缺陷……许多躁郁症患者看起来很落后。但我们中的许多人在我们所做的事情上非常有天赋。

梅尔
2014年9月17日下午5点29分

我觉得你的诊断结果很令人不安。我从14岁开始患双相情感障碍,后来有5位精神科医生证实了我的诊断。我的能力测试成绩在90-99百分位之间。我整个学生时代都是优等生,主要是数学、计算机、生物、化学和英语。大学毕业后不久,我以优异的成绩完成了办公室管理课程(在毕业班获得了最高分)。
几年后,我的第二个精神病医生说,我的余生都要服用大剂量的抗抑郁药和抗精神病药。他给我下了药,我甚至不记得自己一整天都做了什么。我不能下床,甚至不能做一顿简单的饭,因为害怕烫伤自己。然后他告诉我,最后的判决是我再也不能工作了,我的余生将在精神病院度过。
与直接认输,成为统计数据的受害者不同,我把自己的健康和恢复掌握在自己手中。我找了一位精神科医生,他不仅说我被误诊了,还减少了我的用药,直到找到一种能让我稳定下来的药物。
从那以后,我以优异的成绩完成了工商管理课程。我最近获得了社会服务文凭,在我的几门课上获得了最高分。我定期为有精神疾病和成瘾的人工作,同时也辅导数学、计算机和生物。我现在上大学,数学得了A+,我的计算机老师说:“哇,我和学生们一直在谈论你的项目有多棒。谢谢你的努力,到目前为止,你是我教过的所有班级中最好的。”
我的病并没有限制我的能力,它只是提供了暂时的限制。我的疾病并没有定义我的性格,它只是以不同的方式出现。我的疾病并没有限制我的机会,它让我找到更有创造性的方法来发展机会。
请注意根据疾病将个人分类。我认识有双相情感障碍的医生、律师、演员、科学家和心理健康专家。他们在事业和家庭生活中都很成功。与我交谈过的许多人都表示,药物对他们的心理认知和功能发挥起了关键作用。精神障碍患者需要专业人士来建立他们的自尊,帮助他们超越自己的局限,而不是给他们贴上标签或统计数字,让他们死去。

杰克
2014年6月25日中午12:42

我从小就知道我有问题,但直到我去看心理医生并被诊断出。我的成绩是完美,从3岁我可以自己阅读大多数书籍,我的整个人生第四一直困扰我们的肢体语言,我可以识别情绪很容易和迅速,我永远不会忘记的脸,虽然我不擅长名称或生日,和斗争有些学习开车,我是一个抒情诗人,和我从未记录歌曲同时阅读它,总是从内存,Iv记得100年代如果不是数以千计的歌词,从我自己的音乐的人。几乎我所做的每一件事,我都擅长,尽管我确实很难同时专注于多件事,我要么太专注,要么不够专注。坦白地说,在我开始服药之前,我的人生道路是正确的,在服药之后,我出现了严重的焦虑问题和多次自杀企图。我不会向任何想要过充实生活、享受生活而没有不必要压力的人推荐这本书。但是,嘿,那只是我。

奥黛丽
2014年6月3日下午2:51

是的,我有躁郁症。我从来没有做过智商测试。我记得我在学校表现很差,因为我很固执,认为我不需要向任何人证明我知道什么,我很无聊。我只有在受到挑战时才会表现出色。我是一名艺术家,所以我想这让我非常有创造力。我也写作,我确实觉得我比我认识的任何人都与世界有更多的情感联系。我是如此的联系以至于我不能看新闻,因为它会让我陷入抑郁。至于认知障碍……我没有。我的记忆力很好……有时几乎可怕。好吧,在问了我丈夫之后,我确实有一些执行功能上的困难,但我的视觉空间推理是非常棒的!! Do I struggle a lot with relationships YES I DO! I think that if I could trade my talents in mathematics for some people skills that would be great. All in all I do think that bipolar makes me unique and I like to look at it as something positive even though I hate it sometimes. I don't agree that there is nothing good about it and I would never compare it to being in a wheelchair. I think having bipolar is tough enough without concentrating on what sucks about it.

艾德
2014年4月13日上午10:46

我认为这篇文章有可取之处,但不具有决定性。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我有Bi极性1。我知道我什么时候会上升,也知道什么时候会下降。所以要好好利用……要有创造力,把你所有的想法都写下来,不必马上和每个人交流,你可以稍后再看,然后决定哪些有用,哪些没用。当抑郁的时候,只要知道你是你自己,它就会好起来。逆来顺受……郑重声明,我个人的观点是,伟大的人都是两极化的,也许并不总是最聪明的……追求不可能的事情需要相当多的疯狂,任何理智的人会尝试这样做,从定义上来说,这难道不会让他们疯狂吗? And we have Bi-Polar we are not Bi-Polar, a distinct difference.

2014年1月28日晚上7点

了呃……刚刚被诊断为躁郁症!正在经历有史以来最糟糕的抑郁阶段!我快速吸收的大脑完全关闭了!!我崩溃了!!连一件事都想不清楚!!

cmM
2014年1月23日下午2:29

朱莉娅:我有bp II,快速循环。每个月,我都会从抑郁变成狂躁。从我13岁起,我的大脑就一直处于这样的循环中。我可以告诉你,有了这个随时变化的大脑,我可以“感觉到”我的大脑是如何工作的……它竭尽所能地克服从抑郁到狂躁的情绪。我的狂躁期就是我的创作期,对此我毫不怀疑。当我还没有确诊的时候,我是一名研究科学家,如果有什么问题我解决不了,我会告诉自己,就等几天,直到你进入那个时间。我指望着那个时间,每个月它都会出现。我现在知道它叫躁狂。我绝不会把双相情感障碍浪漫化。 But the simple joy of creativity and new ideas afforded by the mania is something I look forward to every month. My friends call it my "idea time" and they too, over 40 years, say I am definitely more creative during a mania. Whether science agrees or not, I don't really care. Most bipolars don't have this regularity of mood change (I don't THINK so anyways, mainly because several pdocs have said so), and some bipolars call manias bad or irrational. But, given that I've had over 400 mania-times in my life, and that I've used them to solve scientific problems with some success, I will state categorically that I believe the manic-brain does cause creativity. I think intelligence is innate. But I think over the years I have learned to enhance my creativity by teaching my brain how to think about things, and in doing so, have created a construct (or structure) for my creativity to work well in. I don't know if there are bipolars out there who have been able to do this as well, but it's remarkably useful. I've run across only one other person in my life who is like me -- bipolar, creative, intelligent and with a photographic memory -- and we both agreed that our creativity is enhanced by bipolar manias. If you disagree with this, perhaps we are creative "normally", but super-creative during a mania.
我还会说,是创作狂热让我度过了抑郁……但话说回来,我的每一种情绪都在每月的日程表上,对此我很感激。(不知道萧条何时或是否会结束似乎是一件可怕的事情。)

梅齐
2014年1月23日下午1:31

我和我的朋友们都有高于平均水平的智商,但却过着不理想的生活。我想你所写的可能适用于你所熟悉的人。

罗伯特Adcox
2013年11月21日下午3:11

我们无法科学地测量智力,因为没有办法为这个词设计任何有意义的操作性定义。然后我们继续测量“认知缺陷”,作为一种更好地了解我们有多聪明的方法。嗯。这就像试图修理一艘船的船体,而船还被盖上了防水布。工作从底部(裸露部分)的船体,你开始修复损坏的区域,你可以看到。然后你向上移动,试图修复任何可能在防水布下的损坏。问题是,你看不到自己在做什么。你不知道你对可见部分所做的修复工作是否足够。我们怎么知道我们在tarp下所做的工作是有效的,甚至是必要的?也许在防水布下面的那部分船体还完好无损。 I.Q. tests are garbage. Measuring deficits is good if you're interested in measuring deficits, but one cannot assume from the work along the bottom of the hull that the hidden part is also damaged. Oh, and as for intelligence tests, maybe they reflect test-taking skills and anxiety levels more than they do intelligence itself.

阿尔弗雷多
2013年11月14日上午9:28

我有躁郁症,我的智商是160。我也有朋友患有躁郁症,他们也很聪明。当然,有些人无法应对,也无法表现得很好,但这并不意味着他们没有能力这样做。只是他们没有使用他们的能力。
精神疾病和天才之间有联系,这是由基因研究支持的。

考特尼
2013年11月9日下午2:09

我确实认为有时双相情感障碍被浪漫化了,但我读过关于大脑疾病和创造力的研究,这些研究指出,许多双相情感障碍患者与他们的世界有强烈的情感接触,这有助于创造力。(我感觉到了这种投入,在我第一次服药时,这种投入消失了,这就是我换药的原因。)我不同意那些说你不能把创造力归因于疾病的人——当然躁郁症并不是我的创造力的唯一原因(我是一个高排名的MFA项目的诗人),但它确实促进了创造力。双相情感障碍和双相情感障碍类症状与出色的创造力之间确实存在关联,尽管并非所有的双相情感障碍患者都具有创造力。

朱迪
2013年10月13日下午6:47

“追溯诊断”——顺便说一句,我喜欢这个!

朱迪
2013年10月13日下午6:44

但我确实理解为什么人们会对患有躁郁症的名人这么在意。他们通常是新确诊的,坦率地说,这使双相情感障碍看起来不太像麻风病,而更像它的真实面目——一种不幸的不歧视的疾病。参加我小组治疗的一个人提到了Vivienne Leigh,说我应该看看她的情况。有一段时间我没有看,但当我的抑郁有所缓解后,我开始尽可能地阅读,并偶然看到了关于她的宣传。所以我读得更多。这很有帮助,不是因为她是一个大明星,而是因为她也是一个在同样尴尬的情况下挣扎的人。此外,当时的治疗是如此严厉,所以我们都应该感谢我们对它有了更多的了解,治疗虽然不是完美的,有时真的很糟糕,但比以前的选择要好。

朱迪
2013年10月13日下午6:30

是的,我知道你的意思。就好像人们在戒酒互助会上分享他们吸毒或喝醉的故事有点把他们的派对浪漫化了。我不知道还有哪些名人患有躁郁症,除了那些非常公开的人,比如凯莉·费雪和黛比·雷诺兹。但当他们谈论这件事的时候,他们听起来和其他人很像,这很酷。至于其他所有人,我总是觉得有人试图诊断死者有点令人反感。毕竟,他们不在我们身边谈论这件事。任何原因都有可能——药物诱发的精神病、晚期酒精中毒等等。我认识一位上了年纪的律师,他在整个五六十年代都在服用巴比妥类药物。这曾经是一种很普遍的做法。

茱莉亚
2013年10月13日中午12:52

谢谢你;我很高兴这在某种程度上是有益的。
我当然同意,很明显,这并不浪漫。然而,它经常被浪漫化。也许这不是最好的词来表达我的意思,显然整个障碍不是,但每当你听到人们谈论双相情感障碍(或任何其他)的好的部分,或所有这些名人,我们可以追溯诊断,是他们的疾病使他们伟大…这就是我所说的浪漫化。
它没有什么好,但我有很多好(虽然不是因为我),我非常感谢这一点。我们可以有积极的态度和看法,但仍然肯定这种疾病本身非常糟糕。这并不矛盾,尽管很多人认为是这样。我们只要搞清楚就行了。

朱迪
2013年10月13日12:10 pm

不,这并不浪漫。如果是的话,这就不会是一种耻辱,人们也会非常开放地对待它。

凯西
2013年10月13日早上6:57

你说的很有见地,茱莉亚。如果我们都深陷于埃德加·艾伦·坡或弗吉尼亚·沃尔夫的内心,浪漫化两极失调是没有用的。我们可能认为自己是“勇敢的”,但我们只是被赋予了残疾,而其他有不同残疾的人没有。坐在轮椅上浪漫吗?不,它不是。而邻居浪漫是双极性的。我不喜欢这种紊乱。在我的余生中,每天做一次根管治疗会更好。

莎拉
2013年10月11日晚上9:33

谢谢你花时间来解释,Julia,这篇文章写得很好,应该能解决人们对这篇文章的任何问题,还有很多其他的信息。

茱莉亚
2013年10月11日下午6:19

3)我的观点是,我们(作为双相情感障碍患者)需要明白,这种障碍确实有这种认知成分。知道这一点是了解我们的疾病的一部分。这不是什么大事,也不会让你变笨,而且很有可能你已经为此付出了代价!别担心;那只会让事情变得更糟。
我学到的另一件事是密切关注药物的变化以及任何我感觉不同的负面影响。然后观察交叉。在过去的一年里,我发生了很多负面/糟糕的事情,但我的心理医生和我密切关注着,这些事情都与任何特定的药物或药物组合无关。尽管我非常希望是这样的情况……
我总是认为它很有趣。讽刺的是,人们试图将这种疾病浪漫化。这种双相情感障碍的浪漫化(多动症是另一种发生这种情况的疾病)可以很容易地被识别出来。我们看到这样的评论:
I'm(或I have;无论哪个)躁郁症和躁郁症患者更聪明;因为我们有躁郁症,
*每个人都知道,患有多动症或躁郁症的我们比其他人更有创造力
*我很感激躁郁症(或adhd)给我的所有礼物。
说实话,所有这些,都是垃圾。是的,我知道这是源于一种更积极地看待事物的渴望。这是一件好事。但不要把这归咎于你的疾病!这和你的病几乎“毫无”关系。如果你超级聪明,那并不是因为你的躁郁症。如果你很有创造力(但它是明显的,因为它至少有一百万种表现方式),那不是因为你的多动症。也不是因为你的狂躁期。在躁狂阶段,你可能会觉得更有创造力,但这和你的躁郁症导致创造力不是一回事。它只是放大或缩小了你对它的感知。
因为创造力、智力、求知欲、自我表达都是我们可以选择以任何我们想要的方式来磨练的技能。就像任何个人一样,随着我们才能的发展,某些方式将成为我们自己的方式。但这对每个人都是如此,无论是否生病。
所以请不要浪漫化精神(或发展,如多动症)疾病!
它没有什么积极的东西,但我有很多积极的东西。我只需要弄清楚如何控制我的疾病,这样我就可以最大程度地放大我的积极品质。然后我也想用这些积极的特质来改善,补充我的疾病对我生活的负面影响。
药物治疗是一个棘手的问题。不良的副作用,巨大的个体差异,没有保证。废话;我可没想过要这样。但我想我做到了,因为我需要更好的。即使在我已经做过和正在做的事情之后,我仍然需要更好的。我坚决反对这样做;我不知道我是怎么去见心理护士实践者的,但我去了。想想看,她诊断我患有多动症。短短的三年前,我的医学之旅就这样开始了。
*有些药物确实会让你变得更模糊。应该不会超过一个星期。如果有,剂量可能太高,你没有在正确的时间服用,或其他随机因素。
有一些会扰乱你的记忆,但通常是因为上面的副作用,而不是它本身。(除非是电痉挛疗法,在这种情况下,它在之后会有一点改善,然后随着时间的推移,可以看到轻微的降低效果)
*有些药物本身直接导致体重增加;大多数会导致体重增加的食物都是通过增强你的食欲来实现的。在能做到这一点的药物中,再普乐是目前为止最差的。它是唯一一种与2型糖尿病有直接联系的药物。
*有些人觉得某种药物或某些药物抑制了他们的创造力。这可能是真的,特别是如果这个人之前只是躁狂,现在正在服用稳定剂来降低躁狂阶段的危险。然而,即使这个人没有躁狂,这种影响也可能发生。如果一种药物让你感觉更模糊,它也会影响你的感觉和感知你的创造力。智力也是如此。浑浊意味着你不够敏锐。
所以我对这个医学问题的最后一句话是,祝你好运。找一个好的精神科医生,这很重要,虽然不一定容易做到。采访他们!这很重要,这是你的生活。
药物不应该改变你的性格。你就是你。药物不会改变这一点。如果有,那么这种药物就不适合你。
药物应该只“帮助”你更容易成为你自己。它应该促进你以积极的方式生活。药物的利大于弊——无论对“你”个人来说是什么。
茱莉亚
附言:我聪明吗?是的。不幸的是有时。但我至少学会了利用它为我服务。在我最近经历的某些情况下,我宁愿拥有它而不是没有。但我讨厌别人评论它;我想是因为我觉得他们只能看到这些。正如我的双相情感障碍不能定义我,我的智力也不能定义我。
我可以定义我自己,用我的方式,用我认为重要的东西。(不是针对我的才能,我需要开发和利用它;也不是针对我的疾病,我需要学会处理和控制疾病。)
再见了,这次是真的!

茱莉亚
2013年10月11日下午5:08

好的,我还有很多要补充的。
1)首先是你想使用的任何智力/聪明的定义与认知功能各个方面的定义之间的区别。它们是不一样的,尽管这里和那里可能有一些重叠。当一切归根到底的时候,这真的不重要。在所有。因为我们拥有我们所拥有的,所以我们可以做一些事情来改善我们的不足,而这个话题的这一方面对每一个活着的人来说都是常见的。不管任何事情。但是,为了便于讨论……
A,人们通常认为某人拥有很高的智力或智慧:
*如果他/她在一个或两个领域有丰富的知识,并且在多个领域有一定的知识;
*某人掌握、学习新技能或新信息的速度和容易程度;
*如果某人能很好地表达他/她的思想和知识,特别是强调语言;
*如果这个人词汇量很大,即使他的接受能力很强。
b)认知功能是不同的,尽管某些方面可能影响上述某些方面。娜塔莎在她的文章中提到了大部分,即使不是全部。认知功能的测量方法是通过一系列由做神经测试的临床心理学家选择和解释的测试。通常他们被称为神经心理学家。通常情况下,一个在该领域非常熟悉的学生将成为真正的考试管理员。
*这些测试包括各种各样的测试,包括一些智商测试;直接的基本事实回忆测试;视觉空间推理与回忆;言语回忆(不同变化变量下);组织策划能力;脉冲控制;精神运动测试(即精细运动技能、粗握力等);词汇知识;听觉处理技能;精神/情绪状态问卷; and that's all I can think of right now.
*这些测试与你的教育背景、年龄和社会经济地位有关。这意味着,你的测试的实际内容和难度,基本上被修改到与你职位相似的其他人的水平。至于结果,它的意思是你的技能被拿来和和你职位相同的人比较。你的测试和结果不会被拿来和火箭科学家做比较,除非你是火箭科学家之类的。
*这个测试是漫长而艰巨的。它是为了挑战你。有些会很容易,有些会很容易,而有些则几乎不可能。当有理由相信可能会有一些统计上显著的认知障碍时,就会给出它,无论原因是什么,可能是衰老、头部损伤、多动症、帕金森氏症和其他相关的痴呆,等等。
2)我做过神经心理测试,我想就在过去的六个月里。是头部的轻微损伤促使我们转诊。然而,我确实有(而且一直都有)多动症。我也有强迫症,最近被诊断为双相I型。在这个时候,我仍然非常快速地循环(一个正常的星期之后,几个躁狂和混合状态的星期,这个数字没有规律地变化)。我想在考试那天,我做得很好,很令人惊讶。它长达四个小时,很难。
我的测试结果五花八门;我在一些领域做得特别好,在一些领域做得特别差。我不像大多数人那样有中间地带。这很大程度上是由于我的多动症,尽管我吃了药,而且它们很有帮助(因为我看得出来!)
这足以说明一种轻微的紊乱,但没有特别说明。这与他们在痴呆症中看到的不一致,但这不仅仅是他们在多动症或情绪影响问题中看到的。解释我测试结果的神经心理学家说,他把这种认知障碍归因于多动症,但也归因于其他疾病的集体影响——尚未稳定的双相情感障碍和强迫症。他预计,在一年之内,用同样的测试,我的损伤会减少,因为我的精神疾病诊断的治疗有望更好地得到控制。我想大概8个月后我们就知道了!
这就是我现在要做的,但我马上就会继续我的多个“要添加的东西”!
谢谢,
茱莉亚

Cathryne
2013年10月11日凌晨4:57

不要显得脱离现实。我在言语上确实显得很傲慢。我现在吃了抗精神病药,所以我会搜索名词。什么是痛苦。尽管双相情感障碍现在被认为是一种谱系障碍,但我确实相信,与任何人群一样,我们也受制于智力谱系。我完成了两个硕士课程一个没服药,一个服药。一个是心理学,一个是会计与金融。如果我们不是,那就不正常了。
让我感到不安的是,在我们的文化中,我们并不像普通人那么聪明,我可能对此有错误的理解。我不相信那是真的。我们一开始的文化环境不同,机会不同,营养水平也不同,这怎么可能呢?不同的家庭动态都建立了我们的认知能力。都有精神疾病吗?不进入详细的语言,我相信你知道我指的是什么。

Schwin
2013年10月10日凌晨5:15

我13岁时接受了智商测试,结果是165。我16岁时被诊断出患有躁郁症。我认识另一个患有双相情感障碍的人,他的测试相对没有我高。他的问题似乎比我的问题少得多,但我似乎能更好地控制我的问题。我认为智力是一种脑力,它能帮助你控制自己的问题。

娜塔莎特雷西
2013年10月8日凌晨5:09

嗨,小姐,
很好的说。我们可以发挥自己的优势,没有什么能改变这一点。某些领域的认知缺陷并不能定义我们。
,娜塔莎

希拉。
2013年10月8日凌晨5:05

谢谢娜塔莎,你写了一篇关于躁郁症患者是否比其他人更聪明的文章。我怀着极大的兴趣读了它!我希望你能无视那些讨厌你的人,因为我们中的一些人真的需要听到你要说的话。我患有躁郁症,从小就相信自己很聪明,因为我在学校表现很好,最终成为了一名律师。但在我40岁被诊断为双相情感障碍后,我开始注意到一些令人不安的认知缺陷,不知道它们从何而来。你的立场,基于研究,双相情感障碍患者有认知缺陷,与我的阅读和我自己的经验是一致的。然而,我的心理学家说,我有足够的“认知储备”,可以让我继续做律师。我怀疑我们很多双相障碍患者都有这样的认知储备,感谢上帝。从你的作品来看,娜塔莎,你很聪明。总之,我们双相情感障碍患者可能有认知缺陷,但我们可以发挥自己的优势。

Chrisoula
2013年9月19日下午2:18

我拒绝相信你写的这些屁话,因为我没见过、读过或听说过任何低智商的躁郁症患者……要么是狂躁,要么是抑郁让人表现得像个白痴。此外,所有的医生都承认双相情感障碍患者的智力是一种口头规则!完全同意阿什,安迪,凯特,亚伦。

乔安迪克森
2013年9月19日上午10:01

郑重声明,我刚上了在线词汇表。英语考试,得了389分(中位数为255),主修语言,拉丁文和法语四年全A,总是认为人们的脸看起来每次都不一样(我自己的样子可以在几个小时内改变),语言学习是不可能的,记不住我想用的单词,拼写完美无缺,抽象数学测试的分数和学校里另一个最高的(男性)一样高。还精通钢琴、管风琴;我的生活非常艰难,靠清洁和低薪的工作养活自己。我现在82岁多了。老

乔安迪克森
2013年9月19日上午9:20

完全同意。文章和博客是我的虚拟生命线,我孤独地生活着。此外,自35年前我被诊断为躁郁症以来,我几乎可以认同或联系到所有的文章和评论。我最大的好处是,它让我摆脱了我的“终极独特性”,我现在有了一个“社区”,朋友,
旅途中的“伙伴”。什么祝福!

亚伦
2013年9月18日晚上7点23分

你是一个白痴。当人们谈论智力时,它不是记忆或评分,而是智力?一个服用了大量药物的人可以和没有服用药物的人一样聪明,这告诉了你一些事情。
智慧是创造力,它的哲学,对话和智慧。双相情感障碍患者总是拥有哲学和艺术的辩论。
你什么都不知道。去见几个

凯瑟琳布赖农
2013年8月3日中午12:21

一项新的研究表明,服用阿尔茨海默氏症药物美美汀后,双相情感障碍患者的认知功能明显改善。它似乎直接影响了海马的功能和结构,认知能力的改善相当显著。它还增强了拉莫三嗪的抗抑郁作用。被推荐作为治疗难治性双相情感障碍的附加药物。
http://bipolarnews.org/?p=1277

凯特
2013年7月25日凌晨5:27

当双相情感障碍患者身体健康,病情得到很好的控制时,他们是高智商、高创造力、敏感的人。当他们因为抑郁,狂躁,精神病,过度用药,处理入院和入院后的生活而不舒服时,就像其他人一样,他们受到了损害,然而,如果疾病控制得很好,他们在社会上表现得很好。看看媒体上所有的双相情感障碍,历史上的演员、女演员、诗人、作家、科学家、艺术家等等,你会发现很多证据,然而,如果你选择以身作则,看看那些发现很难应对双相情感障碍的人,那么显然你不会找到这样的证据。这就像看着一个糖尿病人按小时吃糖果,不检测血糖水平,最后在医院昏迷,或者选择看着一个人采取一切措施照顾自己的糖尿病,过着健康的生活。没有可比性。这就是心理健康的问题,人们生病时被研究。许多人都很好,生意兴隆。

莎拉
2013年3月3日晚上10:49

你好,凯瑟琳,
谢谢你这么说。我需要一点鼓励。所以人们经常因为我偶尔掉几滴眼泪就说我“软弱”或“软弱”。他们没有意识到,如果他们突然陷入我的处境,他们可能会学到一些关于情感力量的东西。
我还想评论一下关于情报的原始帖子。娜塔莎正确地指出,智力是一个复杂的概念,不同的人对它有不同的定义。许多发表评论的人透露,智力和学业成绩是相关的。我不同意。虽然你必须相当聪明才能取得好成绩,但有很多聪明的人却没有。在我的国家,社会经济地位比智力更能决定学术成就。此外,许多非常有天赋的人只是想融入和交朋友,所以故意保持他们的平均成绩。另一些人则对课程感到沮丧,他们辍学或试图与老师争论正确答案应该是什么。嗯,我还有很多要说的,但我不是在写文章,所以我就到此为止了。

凯萨琳
2013年3月3日下午3:05

在我看来,患有躁郁症的人,就像那些必须忍受被贴上“与众不同”标签的人一样,是很强大的——非常非常强大。他们必须学会和所谓的正常人生活在一起,学习他们的规则,然后仍然忠于自己。
这需要勇气。

安迪
2012年7月17日晚上9:24

HOLYSANTACLAUSSHIT !
nimh知道这个臭名昭著的反反复复的心理学问题终于有答案了吗?
哈佛大学吗?
剑桥呢?
梅奥诊所吗?
约翰斯霍普金斯他妈的?
我是在暗示你错了吗?不。
我是不是在推断,你吹嘘自己知道答案是傲慢的?绝对的。
一旦我看到“博士”和“博士”后面加上你的名字,我就会把你写的全部读完。
直到我们能用化学或神经学的方法检验这个流行的假设,我们才会知道。但没有人知道。

娜塔莉
2011年7月5日上午11:49

娜塔莎——我想说的是,能忍受我们所忍受的强烈风暴,并在灌木丛中找到路的人,都是非常聪明的。高于平均水平?嗯,是的,我认为我们很有可能高于平均水平。正如你的文章所暗示的那样,我们当然没有低于平均水平——至少当你在没有减轻因素的情况下(如药物、电痉挛疗法、躁狂和精神病时可能发生的暂时性额叶损伤等)来衡量我们时不是这样。
有趣的是,认知能力下降是长期使用精神药物的头号副作用之一。任何不这么认为的人都是在忽视几十年的研究成果。这就是为什么接受药物治疗的精神病患者比他们的同龄人平均早死25年。
即使你一直在服药后又停药,也不要认为你可能经历的认知障碍与药物无关。大量研究表明,永久性神经损伤可能在短短几个月内发生。
不要因为它是主流就相信它——至少,我们都应该让自己成为信息灵通的消费者。特别是在神经功能受到威胁的治疗过程中。

娜塔莎特雷西
2011年6月28日早上7:45

你好,丽莎,
我一般不叫人白痴。
我很高兴你没有生气,这不是故意的。这只是事实。不是一种侮辱。
认知缺陷对我来说也很有趣,因为我从来没有花太多的心思在这上面。什么我做得“好”,什么我做得不好。我想,处理这种疾病最麻烦的方面让我太忙了,无暇顾及其他方面。
是的,似乎确实有证据表明,这是大脑的问题,而不仅仅是药物。
,娜塔莎

娜塔莎特雷西
2011年6月28日早上7:43

嗨,杰克,
“认知缺陷并不意味着愚蠢,它们只是指出了挑战。我有信心在精神上与任何人正面交锋。”
确实。正如我所说,“聪明”是一个很难定义的词,如果不是不可能的话。某些方面的缺陷确实意味着挑战。我们试着用其他的区域来弥补缺失的区域。我想和大多数人一样。我们的缺陷似乎更加明显了。
,娜塔莎

丽莎
2011年6月24日下午2:02

“但你看,我们不是更聪明,也不是更不聪明,我们只是不同。”我不认为这是在说谁是白痴。我对这篇文章没有任何冒犯之意。我发现这背后的科学很有趣。我知道,对我来说,随着病情恶化,我的认知能力肯定受到了打击。是的,有些药让我觉得自己像个白痴。但当这些药物完全离开我的系统时,我仍然有记忆、单词记忆等方面的问题,我知道这是疾病的问题,而不仅仅是药物。我觉得我服用任何一种药物的时间都没有长到造成这么大的伤害,而且早在我开始服用任何药物之前,我就注意到了这种损害。但我并不觉得这让我的智商下降了。我知道它就在那里; I just have a harder time accessing it now.

留下一个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