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在躁郁症患者身边如履薄冰

2010年9月2日娜塔莎特雷西

最近,有个人(姑且称她为X女士)联系我,她想结束与躁郁症患者的友谊,并问我如何在伤害最小的情况下做到这一点。我和X女士谈过,她那位躁郁症的朋友似乎做了一些非常伤人的事情。我问X女士是否和她的朋友谈过这些事情。X女士说没有,她没有。

那么为什么终止一段比交谈更重要的友谊这个问题呢?

赌反面行为恶劣

我有双相情感障碍,我知道我的情绪会渗透到日常生活中,无论我多么不想要它。我很认真地保管我的对他人隐藏的躁郁症但让我们面对现实吧,有时我也会失败。这些失败并不引人注目,但这并不意味着其他人不会受到伤害。对于一些躁郁症患者来说,他们的情绪波动确实非常有害。

eggs_in_carton和这样的人在一起并不是很有趣:

等等。每个躁郁症患者都有自己特别的清单双相情感障碍的症状会悄悄进入他们的生活

我们就不能谈谈吗?

的确,当一个人处于抑郁或躁狂期时,讨论他们的行为可能并没有那么有帮助。对于一个头脑风暴中的人来说,除了脑子里的闪电,很难注意到其他事情。然而,总有一天,总得有人说点什么。

虽然在某一阶段所做的行为更可能是疾病的象征,而不是人的象征,但它仍然会造成伤害。

然而,人们似乎非常不愿意这么说。出于某种原因,他们不想说自己被双相情感障碍患者的行为伤害了。

但我会打破它们!

这并不是真的。你不可能引起躁郁症,也不可能治愈它。我并不是说和你的另一半大吵一架不会有任何效果,我只是说,讨论你的感受,坚持自己的观点,定义界限都是合理的事情,如果平静而有爱地进行,对你们双方都有好处。

谜题难道他们自己不知道我的感受吗?

这太蠢了。没人能读懂你的心思。尤其是双相情感障碍患者在病情严重的时候是做不到的。不,你得像个大男孩或大女孩那样和他们说话。

那么,我该如何与双相情感障碍患者讨论问题呢?

就像你会和你关心的人讨论一样,我想。试着把你的想法集中起来,然后找一个安静的时间,当你们都可以坐下来理性地讨论这个问题。一个好的句子是:

“当你____时,我感到很受伤。这让我无法接受。”

你可以这样继续:

“我知道这是你病的一部分,但我还是需要表达我的感受。”

最后,

“我们怎样才能共同努力防止这种情况再次发生?”

我就是这么对付别人的。精神疾病不会让人变成C-4炸药。

(这并不是说有些人没有愤怒问题,对这类谈话反应不好。如果你觉得是这样,那么我建议在治疗师的办公室进行对话。再次强调,这并不是双相情感障碍所特有的,这只是一些人的事实。)

我为什么要烦恼?

这是留给读者的问题,但我想说的是,如果你关心这个人,那么他们应该知道发生了什么。他们有权知道你的感受。他们有权知道是什么伤害了你。他们理应得到改善的机会。他们应该有机会在未来阻止这种情况的发生。

开诚布公地处理问题对你们双方都有好处。你可以放下你的伤害和愤怒,双相情感障碍患者有机会改善自己,你们的关系也会变得更牢固。每个人都赢了。

你可以找到娜塔莎·特雷西的脸书或@Natasha_Tracy在推特上

APA的参考
Tracy, N.(2010年9月2日),在双相情感障碍患者身边如履薄冰,健康场所。于2022年10月16日从//www.5wetown.com/blogs/breakingbipolar/2010/09/walking-on-eggshells-around-a-person-with-bipolar-disorder检索到



作者:娜塔莎特雷西

娜塔莎·特雷西是一位著名的演说家,屡获殊荣的倡导者,也是失落的大理石:对我抑郁和躁郁症生活的洞察.她也是播客的主持人振作起来!职场精神疾病播客

在娜塔莎·特雷西的博客上找到她,双相情感嘟囔推特Instagram脸谱网,YouTube

埃莉诺
2022年1月1日上午11:32

有时候最好什么都不说。
我妈妈有躁郁症。
她上一次的躁狂发作很糟糕!
毁了我们的家庭。
我们最后上了法庭!好像我不能不去似的。没有办法。我失去了我的妈妈,我的孩子失去了他们的奶奶。
真是一团糟!她把律师都牵扯进来了,这让事情变得更糟!

困惑
2019年5月20日上午11:22

嗨。
我上下班乘坐公共交通工具。然而,我似乎得到了一个人的注意,我怀疑有双相情感障碍的情况。这个人似乎用肢体语言表示感兴趣,但由于我性格内向,我不会主动联系。有时这个人表现出兴趣,有时又好像我不存在。我的问题是如果这个人有双相情感障碍,这是怎么回事?感觉就像在和我的大脑玩游戏。

罗西
2019年5月11日早上7点14分

谢谢你周到的来信。C-4炸药很有趣,但这就是它的感觉,我必须说,对双相情感障碍患者所爱的人的支持非常缺乏。我们是感情中表达最少的人,因为那些蛋壳永远不会真正消失。我妹妹有躁郁症,我无条件地爱她,但每次她稍微亢奋的时候,我都感觉像在心脏上扎了一刀。阻止这些恶意信息的唯一方法是积极、道歉和赞美。我很久以前为了自我保护而放弃的任何一点自我表达,无论多么好的和善意的表述,都会导致痛苦和扭曲,让我几天都睡不着觉。我认识很多人,他们的亲人患有躁郁症,我的问题总是:谁在照顾你?我们也有疾病,还有什么让我身心衰弱?我害怕每次打开手机都会看到什么。我担心我的行为会被曲解,当然,他们的方式是我无法想象的。 My sister seems incapable of forgiveness and it's killing me. If you know a proper resource for loved ones suffering, and not just 'this is how YOU can be better for THEM', I'd much appreciate it. I'm going totally mad here after over 15 years of mental whiplash.

2019年5月13日晚上8点12分

嗨,罗西,
我很抱歉你变成这样。这听起来很不公平。你当然需要照顾。你当然需要支持。
我建议你去看看当地的NAMI(你所在地区的NAMI只需要谷歌)。当地可能还有其他组织也有家庭项目,
此外,朱莉·法斯特(Julie Fast)写的《爱双相情感障碍患者》(Loving Someone with Bipolar Disorder)可能有助于理解(尽管严格来说,它是为伴侣写的)。
我希望这能有所帮助。
娜塔莎特雷西。

朱莉
2019年9月7日下午1:16

嗨,罗西,我很同情你,我正经历着和我女儿一样可怕的精神折磨,我女儿患有躁郁症。执着于我能做什么来帮助我们两个。

真的很好奇
2018年7月14日上午8:35

我认识一些家庭,他们在BP母公司身边小心翼翼,因为如果他们不这样做,爆炸就永远不值得。对此人行为的任何对抗都将受到极端行为的惩罚,并最终以这样或那样的形式受到惩罚。大家怎么处理这个问题呢?什么时候你需要划清界限保证自己的安全远离那个人?不管有没有病,你都不能让自己受到伤害。

2018年7月16日上午9:30

你好,真的很好奇,
世界上有各种各样的人,世界上有各种各样的双相情感障碍患者。我毫不怀疑,有些人有控制愤怒的问题,在这些情况下,是的,家庭很难应对。
但请理解,许多双相情感障碍患者并不是这样的。我有躁郁症,没有愤怒问题。
至于把自己置于危险之中,是的,我同意,必须有个底线。我们都需要设定健康的界限,有时这意味着我们和别人之间要保持一定的距离。
娜塔莎特雷西。

KatrinaLynne
2018年6月4日上午7:54

与我的朋友和商业伙伴打交道是一种情感消耗,很难处理。我不知道她的双性恋障碍和她的性格从何而起。她把大多数谈话都变成了争论,我发现我得向她道歉,这样我们才能继续。当她经历一个插曲时,她会非常令人讨厌和高度敏感。我意识到这是她病的一部分,但坦白说,我厌倦了处理它。事实上,我是她男朋友的朋友,如果他没有在过去的7年里和她约会,我永远不会继续这段该死的关系,我们其他的朋友也有同样的感觉。当她在身边溺爱和迎合她的每一个疯狂的突发奇想时,他是一个不同的人,我们必须有一个前排座位。当我们聚在一起时,因为她的存在,整个团队都很紧张。我们发现自己在解释、为自己辩护,或者干脆脱离这个群体,因为她的存在是有害的。我感到很难过,因为我知道她病了,但这种行为是有代价的。 Just because I or my other friends are not mentally ill doesn’t mean we are not dealing with life issues as well. I don’t know what to do because even after all of this I don’t want to hurt her or my friend, it’s just not fun hanging out anymore.

阿拉娜
2018年5月12日凌晨3:12

我交往了8年的男友患有bp障碍,3年前被诊断出来,这对我们俩来说都不容易。他表现出了进步,继续服用药物,这些药物已经开始对他起作用了。从三年前到现在,他表现出了很大的改善,但仍然没有去治疗。他的自我价值有问题,陷入了难以判断的抑郁期。他一次想做的事情太多,承担的任务比我认为的要多,我试着支持他,让他知道最好是先去看心理医生,然后再去上学,或者在承担很多任务之前打好基础,但他接受了,因为我认为他很笨,很愚蠢,没有能力。让我害怕的是,当他发作的时候,这将是几个月来的第一次,而没有治疗的时候每两天才发作一次。一个愤怒的抑郁发作,他没有表现出同情心,并把他的情绪变化归咎于我。我后悔说了什么,因为我没有意识到他的精神状态,在你意识到之前,我哭了,想让他这样。我哭是因为在他还没确诊的时候他经常对我说一些可怕的话。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当他生气的时候,我有一些焦虑和创伤后应激障碍的症状,所以我马上哭了起来,试图让自己振作起来。 This is a long process and I know it takes time but finding boundaries are important. I still tell him displacing his anger on me isn’t ok anymore and that I know it’s the illness not him but to not go to therapy is his choice . We have a son too by the way so I’m More forceful in letting him know he doesn’t have a choice or we won’t be living with him because my sons health and safety’ is #1 . And like I said he has improved, never any crazy arguments and our son hasn’t been involved in them thankfully , but when he relys on meds and avoid therapy these episodes occur . And he chooses to get lost in them rather face them straight on in therapy , I do my best to realize it’s extremely difficult but we have a Son and he decided he’s his #1 to manage his bi polar and do what’s right . I see him as an equal but with an illness and it’s ok but he has to make the right choice . It’s like He’s tired of needing help . But I can’t continue to be a punching bag instead .

珍妮M。
2017年12月24日上午7:44

我有个朋友应该是BP的。她还经历了两年前失去同居伴侣后的极度悲伤。我真的很想和她做朋友。我们的家庭很亲密。我很难忍受蛋壳时刻和关闭我,不跟我说话的时间。我尽量不往心里去,但这太难了,尤其是当她似乎并没有排斥别人的时候。我真的很爱我的朋友,也想成为一个支持她的好朋友,但我不确定这是否是她想要的。她总是说她没有朋友,或者她不想要朋友。我曾经是她的好朋友,这太伤人了。她说她把我拒之门外是因为不想伤害我。 She told my brother this. Please advise.

在回复通过匿名(未验证)

娜塔莎特雷西
2017年12月28日凌晨5:26

嗨,珍妮,
我不能说为什么你的朋友会选择她的行为,我能说的是,你能做的最好的事情是与她有一个开放和诚实的对话,然后相信她告诉你的。如果她需要时间,就让她去吧。告诉她,如果你愿意,将来你会陪在她身边。我们都有推开别人的时候。有时这是一个好主意,有时不是,但不管怎样,如果这是她说她真正想要的,你就必须接受。
娜塔莎特雷西。

布伦达·托马斯
2017年12月2日中午12:48

我和我丈夫结婚30多年了,直到最近7年他被诊断出患有bp,有时我不知道我是否能挺过这一天。我也很沮丧,但大部分时间我都在努力让自己振作起来。他对我说了很伤人的话,而且似乎毫不在意。我很高兴。大部分时候是这样,但他的脾气让人很难开心。现在我的儿媳有bp,有时它们会发生冲突,哦,天哪,这太可怕了。

在回复通过匿名(未验证)

真的很好奇
2018年7月14日上午8:36

我一直在想,与BP患者是否存在一种“健康”的关系?

劳里Raboin
2017年9月6日上午8:11

在学习如何应对我19岁女儿的躁郁症方面,我确实需要帮助

在回复通过匿名(未验证)

阿什利
2020年7月14日晚上8点46分

不要和她争论,做那个走开的人,让她待在任何地方,只要不是在公共场合,没有她可以伤害你或她自己的东西。她最终会下降或上升。别侮辱她——她会为让你受苦而感到难过的。在接下来的几天里仔细观察她,告诉她你爱她,合适的药物会到来,让她知道你在她身边,如果她需要哭、笑或说话,情绪稳定是她需要的,有人会以情感支持的方式给她基础。

卡西
2017年7月17日凌晨4:39

我和一个双相障碍患者交往了两年。在一起的这段时间里,他骗了我很多钱,多次对我撒谎,假装爱我,蔑视我的朋友和生活。随着时间的推移,他控制自己情绪的能力越来越强,到最后,他开始对我大发雷霆,对着我的脸尖叫,说一些关于我的可怕的话,咒骂我,一边对我说话一边拍着头。我知道他的下一步会是身体虐待,因为他很乐意在公共场合做前者!!人们会张大嘴巴站在那里看着他。他是一个非常高大的人,所以没有人敢挑战他。
我试着和他说话,但我说什么他都转弯抹角地说都是我的错。他说他大喊大叫是因为我很烦人,他骂我是因为我活该。他和别人在一起时不会这样。我才是有问题的人,
他在两个国家之间小心翼翼地生活,现在却在另一个国家欺骗人们,我无法做什么来警告他们,因为我不会说那里的语言,而他会。他利用教堂里的人来达到自己的目的,他假装自己是基督徒,没有工作,也没有自己的钱,只要人们愿意容忍他,他就把他们赶走。他对自己的过去撒谎,有一段无法弥补的历史。他自己用酒精和食物进行治疗。
我现在没有联系,但和他在一起的生活很可怕,他最终试图拉低我的自尊。他和我在一起只是为了从我这里得到什么。钱,住的地方等等。他拒绝服用药物,10年前就被确诊了。当我第一次见到他时,他给人的印象是迷人而有风度,但我很快就发现了真相。而且他大概一个月才洗一次澡就像个自恋的小屁孩。

在回复通过匿名(未验证)

真的很好奇
2018年7月14日上午8:37

BPD和自恋有关系吗?我很好奇,因为有时候它们看起来很相似。

洛丽·施密特
2017年1月7日中午12:11

和英国石油公司的人一起走这条路真的很艰难。我和50岁的女儿的关系受到了巨大的影响。她需要小心翼翼地对待,我说的每一句话都被曲解,变成了一场争吵。她控制欲很强,会问我一些非常令人反感的问题。我经常忘记她有精神疾病,她对我的行为是充满仇恨和敌意的。在这种时候,我很生气,但愿意忘记和原谅她不合逻辑的行为和想法,记住她的血压状况。我们的关系很少是平稳和持久的,而且非常不稳定。

Akina
2016年8月24日凌晨3:08

我在看一个患有躁郁症的人…我们在一起已经一年了。这很困难,但我非常喜欢他,最近他情绪很低落,把我推开了,我们在同一个学院,所以我每天都见到他,他不理我,这很艰难。最让我伤心的是,当我在他身边的时候,他一直在和这个女孩调情,而且他已经知道我不喜欢他那样和她说话,每次他都越来越这么做,所以我想问你的是,他这么做是不是故意让我受伤的?我总觉得他心情不好的时候是没有意识到自己的行为的。如果他这次回来了,可以告诉他发生了什么事吗?知道他下次情绪低落的时候可能会做得更多吗?

维吉尼亚州
2016年6月13日晚上7点23分

(坚持自己的主张和界定界限是合理的事情,如果冷静而有爱心地做,对你们双方都有好处。)这正是我所希望的,因为他在侮辱我。甚至不能正确地给食物加盐,不能使用正确的搅拌勺子,不能说“正确的”补语,不能正确地看他的朋友等等。它有时是无穷无尽的。我想让我们一起锻炼,全身心投入。我真希望这种“策略”也适用于我的恋爱关系。尽管我非常冷静、有爱心、有建设性,向他寻求帮助来理解他,让他知道,当他说某些话时,我会吓住我,或者让我以为他只是想打架,但我不想,我想玩得开心,放松,享受他……我并没有生他的气,只是感到沮丧,他只是需要帮助我知道如何应对。他把这番话当作我在“切他”,从那以后,一切都开始走下坡路。在此之前,我只是“接受”和关闭,但一旦我表明自己的立场,他认为我是卑鄙的——不尊重他,没有看到他是一个特别的人。在“分享我的感受”那天之后,不管我说了什么,我失去了他,我永远失去了他。 He has since acted as if he hates me at times. That I broke his heart even though he broke it off with me. I've read every BP site I can find, and I know I used very good sense to communicate and deal with his un-wellness periods... I told him I wanted to rekindle with him, that even if he was unwell I wanted to and chose to -- even knowing he's unwell and saying so he won't budge. We bump into each other" in public" - he acts as if he's never said hurtful things to me, and acts like he's flirting with me, but then he is nasty to me in an email or text. He says very mean things then apologizes, and then becomes very cold and distant, just to be all smiles in public somewhere. He told me that it's because of "what I said that day" that we can never be together again, that that crushed him and all chance of us being a couple. I now really dislike BP because if it messed up our once-amazing connection then others suffer from this too - it's the worst feeling to lose someone you adore, love to be with, and completely lose due to this illness. I have so much more compassion for both parties in a relationship with this type of communication gap since I've experienced the heart ache. Good luck to others...

特里
2016年3月30日下午4:58

我很高兴看到这些评论。两年半来,我有一个躁郁症的朋友。前几天我看了一本日记,我们发生了10起事件和8到9起和解。每次我说“就是这样!”我受够了!”然后有人敲门,我们聊了起来,我看到了他所经历的折磨。
最后一次是在他决定停药前的三周(他出现了肝脓肿)。我在船上,那些药太可怕了。现在,他在隐居;不回答短信。我感到无力,24小时处于“黄色警报”状态。它的辛苦。”你是如何日复一日地生活下去的?”有时候我真希望他能搬走。

Joelle
2016年2月16日中午12:08

我妹妹有躁郁症。我们和她一起经历了很多周期,她在服药,表现很好,然后突然,她“治愈了”或者是“误诊”,她停药了。然后她瘦了很多,(像骷髅一样瘦,她开始表现得超级亢进,性感,然后变得暴力,如果a)事情不像她想的那样,b)你提到躁郁症或生病,或c)你只是错误地看她或妨碍她。她30岁了,还拿着我们的专利,没有工作这对我的家庭造成了影响。我妈妈快70岁了,不应该承受这种压力。我的哥哥们因为她的暴力咒语不能带她去,他们有孩子,我丈夫也不愿意让她和我们住在一起。我们打算有自己的孩子,我们不能让她凌晨3点起床,穿着不得体,暴力爆发。我为她的未来担心。如果我父母去世了怎么办?
我想我现在需要的建议是,她刚刚在我父母家大发脾气了。她对我妈妈大喊大叫,我的侄女和侄子也在那里。我去看看能不能让她冷静下来,因为我不想让孩子们因为她的行为而受到影响。坏主意,她刚刚背叛了我。没有自控力,说实话,我担心自己的安全。那不是我的妹妹;某种东西占据了上风……长话短说,我走了。她讽刺地大喊我是个多么好的姐姐,甚至都不留下陪她庆祝生日。没有。 I texted her later that I will not tolerate her speaking to me or anyone that way and until she gets that under control, I will not be coming around. She apologized the next morning via text and has been calling me often since. I don't really want to just say okay and let it go. There needs to be a change. I don't know what to say to her. I could really use some help on a next step.

在回复通过匿名(未验证)

伊莎贝尔
2017年12月11日下午3:49

你好!我看了你的评论,发现你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发表了。我还有一个姐姐(最近)被诊断出患有躁郁症。这对我的父母来说真的很难,而且一切都没有好转。她19岁了,住在家里,而我只有15岁。回想起来,这种情况从她10岁左右开始,一直在恶化,我担心这种情况会继续下去。她和我爸爸已经完全没有关系了,到现在为止,我看到我和她之间也会发生这种情况。我只是想问你的情况是否有所好转,你/你的家人是如何处理的?谢谢你!

哈立德侯赛因
2016年1月3日晚7:20

八年前我被诊断为躁郁症。在妈妈和政府的支持下,我过着基本稳定的生活。由于精神病发作,我失去了许多朋友,更多的是由于我自己强加的孤立,但也有一些朋友留下来了。我用药物来平衡自己,让自己更稳定。患有躁郁症很痛苦,但我很幸运,我有一个很好的支持小组。鼓励你所爱的人去寻求治疗;治疗,药物,支持小组。

朱迪
2015年9月8日早上7:24

日安——我有一个表亲,我们每年见一次面。我们是去尤马阿兹的雪鸟,我们紧挨着露营了3个月。我们有一段时间过得很好。她无缘无故地对我大发脾气。@大家说说给我的惊喜吧。在我看来-我才是她发脾气的人。谈论伤害。然后三天不说话-我们说话,她说她很抱歉等等。但它又发生了。我该怎么办?

马蒂
2015年5月9日下午2点09分

我妹妹有躁郁症,她一有情绪,我就是她的替罪羊。她对重要的人克制自己的愤怒,比如她的法律和我的父母,等待和我在一起的完美时刻。她可以做任何她想做的事,但如果我坐着什么都不做,我仍然是错的。我的父母在她的成长过程中没有保护我,直到现在他们仍然没有。我从来没有打过她,即使她威胁过我无数次。我总是得道歉,在她挑起争端之后,或者在她惹我生气之后,我对一些事情感到不高兴。
有一次我高兴地醒来,对她说“早上好”,她对我说“你他妈的为什么这么高兴”,我就瘫坐在椅子上,低着头,疼着吃早餐。
说到人际关系,我发现她首先喜欢和朋友在一起,然后是父母、亲戚、宠物,最后是我。所以我不明白为什么这么多年过去了,她还希望我们能保持良好的关系。如果我试图向她求助,甚至向她求助,她都会发火。这让我感觉像要爆了自己的头。
他们不应该再叫它躁郁症了,因为这让它看起来很无害。我受到了创伤,情感上受到了伤害。和躁郁症患者一起生活最困难的部分是,你仍然要正常生活,过你的生活,成为社会的一员。至于姐姐,她可以做她想做的任何事,无论是工作,呆在家里,和朋友出去,去旅行,任何她想做的事。
我只知道,她让我母亲和我反目。我敢肯定,如果我有躁郁症,我会自己处理的。

旋律
2015年3月1日凌晨1:24

谢谢你的真知灼见,我被诊断为BP II。我很幸运有一个好朋友,如果他注意到我的情绪下降或焦虑加剧,他会给我一个温柔的推动。II型更有抑郁、焦虑和轻度狂躁。他花时间温柔地提到他注意到我的行为或对事物的看法发生了变化,这对我来说是一份珍贵的礼物,因为当我处于这种状态时,我往往不会意识到它正在发生,直到我陷入彻底的抑郁。我很珍惜我生命中那些愿意花时间去了解这种疾病的人,而不是去评判他们所不理解的东西。请不要误解我,我对自己的健康负责(药物、睡眠、饮食、心理医生和咨询),但有时这还不够。我一直在和我爱的人打交道,如果他们不知道我发生了什么,他们很容易就把我拒之门外。我在有意识地做决定,如果他们不能在我不舒服的时候照顾我(或者不做任何尝试),那么他们就不会是我生活中重要的一部分——尤其是在我身体好的时候。艰难的决定,但学会了健康的界限。我很沮丧,人们自然而然地认为这是双相情感障碍丑陋的抬头。 Could be that the person is reacting to bad behavior and may not be very graceful about it . It's all about learning, change and growth. We don't give up on kids that are struggling, why would we do so for someone we know is struggling. Sorry for the long -winded comment, but it takes 2 to make a relationship work. Good, bad and ugly. I have to work extra hard and use much more energy on a daily basis to be a contributing member of society. I try my best to do perception checks during the day etc . Some days are better than others. Guess my response to the article, if you don't want the relationship any longer or boundaries are being trampled - just send the person a note mentioning tthis. I would much rather being told it is over than having to spend energy trying to figure it out. I might be hurt, but truth trumps everything for me. Silent treatment and pulling away is not healthy for anyone. Thanks for these articles, I really do enjoy them and learn much they do help keep my mind open to things I can't see at the time.

格蕾丝在阿拉斯加
2015年2月28日下午5点07分

我们20岁的儿子非常聪明和英俊,据心理专家表示,他很可能是BP。他从15岁开始抑郁,然后是重度抑郁,然后是攻击性,然后是重度抑郁。我们不能让他和我们住在一起,他在安克雷奇到处流浪。在这个城市无家可归可真不舒服。这真的很难。

佩吉。苏格里菲斯
2015年2月22日凌晨12:16

我的女儿患有躁郁症,到四月份她就29岁了。我告诉过她她是如何对待我的,她说她不记得了:‘(这种情况从她15岁左右就开始了!她以前打过我,现在主要是说我恨她!她四岁的时候我和她爸爸离婚了!我知道这和她的想法有很大关系,但我受不了了:’(!

吉玛
2015年2月16日晚上11:45

我的伴侣刚刚被诊断出患有双极性极性,虽然我很高兴他终于得到了帮助,但他不允许我和任何人谈论这件事,甚至不允许我告诉任何人,他仍然不完全理解他的疾病给我带来了什么,也不明白我有多么需要能够与人交谈。我不知道该怎么办,因为他让我以我们孩子的生命发誓我绝不会告诉任何人。

简Hamrick
2015年2月11日上午9:44

我有一个躁郁症的丈夫,他极度缺乏安全感和嫉妒心。我全心全意地爱着他,但如果有人说我前几天看到了你的妻子她来过我的办公室,那么他的大脑就会把它吹成我和那个人很亲密的判断,他就会大发雷霆,撅着嘴一整天,威胁要离开,而我的孩子在房间里也不重要。我全心全意地爱着他,我们已经结婚16年了——我从来没有考虑过别人——我只想和他幸福,但他不让自己和我们幸福。这就像如果他意识到我们是,他会引起争吵,或者如果一个特殊的节日即将到来,那么他必须制造一些持续几天的巨大干扰,这是非常伤害人的。我不知道该怎么办,我就是不知道!

FLJ13
2014年5月21日早上5点22分

PS
我认为你必须像患有BP的人一样坚强,因为你几乎可以与他们的情感深度相匹配,尤其是爱。不要如履薄冰,穿你最喜欢的鞋子。

FLJ13
2014年5月21日早上5点17分

没有什么比“如履薄冰”更让我讨厌的了(现在,嘿,我是双相情感障碍患者),当一个正常人面对一个双相情感障碍患者或双相情感障碍和BPD特征患者时,或者双相情感障碍+ BPD。甚至有一本愚蠢的书以这句话为标题。这是垃圾,顺便说一句,别买,这不是心理健康专家写的,但令人惊讶的是,这是臭男人写的。
总之,作为双相情感障碍,并被诊断多年(带BPD方面),正如你已经知道的,我们对每件事都感觉非常深刻;我们又爱又恨。说了这么多,又经历了地狱…在这里,我更喜欢“残酷”的诚实,当需要的时候,我会说出来,因为它简洁、清晰、准确,而且容易处理得多。它来得又快又重。我们的感觉和行动都非常坚决,试图修复它、治愈它或处理它。还是因为我的生活太糟糕了,所以我“需要”这样?我不认识其他患有躁郁症的人,你们这些了不起的躁郁症患者是怎么想的?

在回复通过匿名(未验证)

瑞安
2019年4月3日下午6:01

如果有人告诉你他们在和你说话的时候不得不小心翼翼,那么你需要明白,他们这么说是因为当他们开诚布公地交谈时,或者就像他们通常和其他人交谈时一样,你的反应是爆炸性的、非理性的或不合逻辑的。我不知道你的症状具体是怎么表现的,因为每个人都有点不一样。但如果你很容易被别人激怒,容易急躁,容易发怒,告诉别人他们惹你生气了,那么你就不是一个有同理心的心态。在那些时刻,你没有能力完全倾听别人的声音。你可能会觉得你有。事实上,你可能认为你比任何人都更合拍。但是你听到的蛋壳说法证明了其他人想要和你一起避开地雷。他们会试图以不同的方式对待你,可能会安静下来,离开房间,什么也不说。
当有人说他们如履薄冰时,我发现最好的方法是回答,我知道有时我不是最容易相处的人,所以如果你能安静下来,让我现在说,因为我需要发泄,我们会更好的。如果你觉得这会让我升级,就什么都别说。让我更生气可不是什么好主意。如果你保持安静,我们都会好起来的。等我冷静下来,感觉更像我自己的时候,我们可以聊一些你不需要感到如履薄冰的事情。

桑迪。默瑟
2014年4月13日上午7:26

我丈夫无缘无故地发脾气。他指责我出轨,只是因为在他看来,性方面的事情似乎不一样。如果我给姐姐或家人发短信,他会觉得我在和不该和的人说话。压力越来越大了。我觉得我总是如履薄冰。我是一个敬畏上帝的女人,绝不会以任何方式欺骗他。有一次我们大吵了一架,他告诉我他很抱歉,他不会再这样做了,只是几天后才发生。这是一种双相情感障碍还是只是缺乏信任。由于癫痫发作,Due要去看神经科医生并且要接受24小时的脑电图测试。这能说明他脑子里是不是有什么东西导致了这一切。 I love him very much but I am at my breaking point.

坦尼娅
2014年3月8日下午1:50

我试过几次礼貌、甜蜜、平静地进行这样的交谈,但这只会让我和他之间的关系变得更糟,不幸的是,我们住在一起,所以现在我和他在同一个房间呼吸,就会让他尖叫,咒骂我,骂我,所以我建议,也许在这种情况下,你和那个人住在一起,也许你可以离开,然后尝试。

内华达州
2013年10月13日下午2:11

那么,对于一个有8年双相情感障碍的朋友,他在接受药物治疗和治疗的情况下,一次又一次地未能抑制自己的暴力行为,我们应该做些什么呢?我认为,在这种情况下,你不能把离开一段关系的原因仅仅归咎于他们患有躁郁症,而是因为他们的行为已经对你的健康有害,不管他们是否患有躁郁症或典型神经疾病。在这种情况下,双相情感障碍患者并不是像那些因为这种疾病而失去朋友的人经常描述的那样,是一个“受害者”。作为一个正在从创伤后应激障碍中恢复的人,精神疾病并不能成为你为自己对他人的行为负责的借口,特别是如果它是虐待。

沮丧
2013年10月3日上午10:23

我和我有躁郁症的2年半女友一起尝试这种方法,每次她没有兑现承诺,或者做了/说了一些伤害我的话。我的问题是,她总是设法歪曲事实,责怪我,或者别的什么。我应该“对她更加敏感,因为她无法控制自己的行为方式”,或者她这样做是为了让我看到我是如何伤害她的,让她意识到自己在做什么。有人告诉我,我抱怨太多了,但她没有看到,如果她努力至少试着意识到这段关系中有两个人,那么事情就会好起来,我就没有理由抱怨了。显然,我并不指望她事事都照我说的去做,这完全是不合理的,但她一直无法意识到问题出在她做的事情上,而不是其他地方,这导致了我们关系的彻底破裂,到了我不得不离开的地步

凯瑟琳·梅尔滕斯
2013年7月24日凌晨4:35

谢谢你的见解。我有一个患有躁郁症的朋友,她最近(通过facebook)斥责了我,并把我拒之门外。我为她感到伤心和难过,因为她几乎把她生命中的所有人都拒之门外,我希望我永远不要陷入这种境地。这很难,因为我真的很在乎她,但同时,我真的被她的话伤害了……但我为自己受到伤害而感到自私,因为她才是那个不得不忍受这种疾病的人。事实上,如果她现在打电话给我,我会张开双臂欢迎她,但她把我拒之门外。她认为我并不真正在乎她,只要有一秒钟她能感觉到我为她心碎....她会更清楚的:(

朱迪
2013年7月14日晚上10:16

是啊,说句公道话,我想在另一边一定很难受,要和患有躁郁症的爱人打交道。
首先,最重要的是——当你的爱人是情景性的时候,他/她很可能处于一个非常脆弱的状态,无法根据他/她的症状有多严重、他/她的判断力有多差等做出明智的决定。把你自己的判断放在一边,评估一下情况,然后采取相应的行动——也就是说,如果可以的话,试着让他们远离伤害。
你爱的人可能对他们的行为没有太多的洞察力。双相情感障碍可能相当极端。滥用药物、性欲亢进、严重错误的决策,如疯狂消费或疯狂冒险,这些都很常见。并不是说所有躁郁症患者都是这样,只是说这并不罕见。
娜塔莎,谢谢你指出从躁郁症驱动的行为中找出"人格"是很困难的。重要的是要考虑到精力和睡眠模式的变化,以及行为的变化。
最后,不要助长疾病。我不得不说这一点,因为我确实认为人们真的会这么做,要么是无意的,要么是故意的。从上面的一些评论来看,这似乎也适用于其他躁郁症患者。如果你对自己诚实,承认你可能在无意中火上浇油,要知道很多事情是可以解决的,沟通是可能的。无知可以被原谅。另一方面,如果你是故意这么做的,那么你是时候停止谈论我的心灵,开始钻研你自己的心灵了。首先,问自己一些相关的问题,比如,“哎呀,为什么我觉得有必要在别人情绪低落的时候踢他们一脚?”
我也听说过,一个人不应该把双相情感障碍驱动的行为个人化。公平地说,这是艰难的,也许不是真的公平,因为一些相当可怕的事情可以说和做。它也很模糊。这是什么意思?这是否意味着忽略它——憎恨罪而不是罪人?不完全是。不过,我确实认为这需要很大的客观性。这意味着将事件与他们的“正常”进行权衡。也许你的爱人在有症状的时候是一个可怕的人,但在没有症状的时候是一个善良体贴的人。也许他们一般都是负责任的,只是在狂躁的时候花了一大笔钱。
也许这些都不值得处理,这是你的职责。但当然,两个人的互动已经把他们自己的屎扔进了锅里。仅仅因为这样做很容易和方便,就简单地把所有的指责都转移到躁郁症患者身上,这是不公平的。老实说,这种情况经常发生,而且显然很容易。我无法告诉你有多少人表现不好,把我当作替罪羊,以转移他们自己的行为。这对躁郁症患者来说也很艰难,因为你突然被指责总是以某种方式行事,而实际上,这种行为是偶发性的。根据我的经验,我被指控的事情显然是不真实的——我怀疑这更多的是为了冒犯某人(例如。宗教价值,哲学等),因此激起他们的愤怒,而不是实际上是真实的。当然,如果这种事发生在你身上,从这个地方做出判断并不酷。

埃莉诺
2013年7月13日晚上11:52

实际上我发现这并没有帮助,我的姐姐有躁郁症,她从来没有在我身边,她的侄女被她的父亲性侵,我有一些健康问题,我很害怕,在临时住宿期间,经历了我们生命中最艰难的时期,当我敢告诉我的躁郁症的姐姐,我得到了同样的欺凌指控,谎言,穿上你的大女孩的裤子,然后继续废话,她总是给我她甚至不关心她的侄女和我所以我面对她说她会谈人民法官等是不可以和她不可能隐藏在双相为一切整天呆在床上每天等她基本上说,是的,我能和你需要帮助,因为你需要打电话给我一个坏母亲等等……然后,因为我不会像往常一样在读完这篇文章后退缩,让它继续下去,为我没有做过的她幻想的事情道歉,继续支持她,却得不到任何回报,她决定像往常一样威胁自杀,如果她不能设法引起某人的注意,迫使他们屈从于她的意愿,并让自己住进当地的精神病院……再次……什么时候会有人来帮助她,告诉她躁郁症并不能让她摆脱一切,它不是一切的借口。她没有同理心没有同情心我一直都有,直到现在我已经受够了。
简而言之,谈论它并不总是有效的,这取决于人,取决于他们在诊断背后隐藏了多少,以及他们在多大程度上利用它来达到自己的目的。

艾米
2013年4月13日凌晨1:30

我有一个认识20年的朋友。她有躁郁症,我们的友谊从一开始就像坐过山车一样。我也患有注意力缺陷多动症,最终决定重新开始服药来帮助我。她不这么认为。总是关于她和她的问题。我厌倦了和她一起坐过山车,因为我的家庭正在受苦。我的孩子们爱她,但他们不想看到她失去一切,包括失去理智。我无法告诉你我花了多少时间和精力去做她的朋友。每个人都想要得到她,而我却很挑剔,很残忍。事实上,我只是不想听到男人对她有多坏。 She choices men that only want one thing from her, she is very promiscuous and naïve at the same time. Her children no longer live with her because of her bipolar disorder, and I am so thankful for that. They don't need to be around that until she can get on some sort of medication plan and see an ongoing professional who can help her with her problems. My advice to anyone who has a friend that treats you like this, is be very careful what you say, because you could be writing the same type of letter early one morning. Mental illness is serious and it should be taken seriously!

莎拉
2013年3月31日下午6:29

你好,罗宾,
我今年31岁,患有躁郁症。在过去的两年里,我一直在埋怨别人,直到现在还在埋怨别人。
你现在对你女儿来说非常非常重要。我觉得你说什么都不重要,只要你在身边就行。她的愤怒并非针对个人。

罗宾
2013年3月31日下午1:48

我女儿住院了,被诊断为双相/人格障碍。Sge在愤怒和接受的浪潮中前进。她刚开始服药,却否认自己需要药物。她怪我害她住院。当我看到她生气的时候我该说什么呢?她是35。

黑雁Mackechnie
2012年5月8日12点34分

很棒的信息,切中要害。

匿名
2010年11月10日晚上7:58

我被诊断为躁郁症,在大部分时间里,我倾向于长期抑郁,直接进入短暂的躁狂发作。经过多年的试验和错误,我现在服用了多种对我有效的处方。然而,我最近失去了医疗保险,被迫一个多月不服药。
在那期间,我的前任(我3岁和5岁的两个儿子的父亲)因为换工作搬回了我家。在那之前一年多一点(因为无法应对我的情绪起伏),他就离开了,搬回了我们的家乡(离我们现在住的地方有5个小时的车程)。他之所以搬回来,主要是因为我们的监护权协议规定,我们的儿子将在我居住的城市上幼儿园,他要么搬回来,要么接受更少的育儿时间。
不管怎么说,他搬回来的时候,我正在戒酒,我控制自己的怨恨和爆发的愤怒(对他不敏感的评论)的能力达到了最低点,然后变得更糟。他本打算在这里住上一段时间他的新工作进展顺利,找到了自己的住处。但我们陷入了诱惑,最终还是试图让事情继续下去。我们试着复合。愚蠢的举动,我们都知道太早了。
他在这里,我觉得我再也找不到自己了。他没有把我的躁郁症视为一种真正的疾病,也不会支持或同情我,但如果我暗示他可能就是这样,他会感到侮辱和愤怒。他拒绝让我“想怎么做就怎么做”,也不为自己辩护。我尽我所能向他展示他的行为的因果关系,以及他如何帮助自己不引发发作。但他一直说他不应该这么做,我是我非理性情绪的问题所在。我明白这个绝对的事实。我是两极。我知道这一点。是吗?
我是一个直觉极强的人,当我对他做出非理性的反应时,我完全能理解。他的言行公然对我不敬(在我看来),当我平静地提出我的感受时,他拒绝承认我的感受是合理的。相反,他会直接为自己辩护,为可能成为谈话主题的任何行为辩护。他这样做并不是有意要伤害我,但却伤害了我,主要是因为这表明他给我的信条是多么的少。所以反过来,我的反应更糟,事情迅速升级。
他说他爱我,不想让我受伤。然而,当情况发生时,他不知道如何化解,而且每一次都让情况变得更糟。你列出的在这段时间不要对某人说的话都是直接引用他的话。
他太伤人了,我不相信在他身边我能振作起来。我给了他一些关于爱一个躁郁症患者的书,他说他读了,但认为这是一个团队的努力,除非我愿意和他一起工作,否则他不会开始使用书中描述的任何技巧。(我一个月去两次心理咨询,另外每个月见一次精神科医生。)
我会给他一些具体的指示,告诉他哪些事不能做(比如在我们分开的时候提起前女友/一夜情),而他却选择一遍又一遍地重复,同时向我解释,我对(不管是什么情况)的反感是非理性的,我不应该有那种感觉,因为我对情况的感知是错误的。你可以理解,这让我很生气,争吵越来越激烈。他诉诸于责备和内疚。“都是关于你的!”“什么时候轮到别人来引起关注?”“什么时候轮到我?!”
我一次又一次地向他解释,我没有能力帮助他走出恐惧,他需要照顾好自己,尽量不要让我的生活变得更糟。都无济于事。
主要的问题是:我真的不相信他具备和我在一起的条件。然而,我并不因此责怪他(我永远不会选择去爱一个患有躁郁症的人),我对他继续抗议自己确实有这种能力感到非常不满。他说他爱我,能处理好感情的起起伏伏,但事实却并非如此。一个相信我痛苦的人还继续做他所做的事,这不是人性。如果你认为某人是一个善于操纵的冒牌者,那么和他在一起是不对的,这意味着他做这些都是无意的,不了解所造成的伤害。我相信我已经用尽了我能想到的一切方法来告诉他我的情况,以及他应该认真考虑他需要对我们做出的承诺。因此,我需要他自己评估形势,为我们双方做出诚实的决定。
感知就是我在bpd投球时的现实。我的药量还在增加我已经没有什么可以给他了。
然而,他继续说,只要我停止(在这里插入非理性行为),他就能处理好。我试图告诉他那不会发生,但他只会让事情变得更糟,但他变得非常自我保护,并立即开始指责我。他需要不断地指出我才是那个有问题的人,他应该因为坚持而得到赞扬。这是一个无休止的,反复出现的争论,每次都以悲剧告终。
当出现问题时,你翻白眼走开,仅仅在那里是不够的。如果你对我的哭泣视而不见,直到我筋疲力尽,昏过去,那也不构成“留下来”。
我怎样才能让他明白,他不是那种能够忍受(更不用说帮助)像我这样的人也没关系?因为我们都很痛苦。他让我厌烦,让我相信我们是命中注定要在一起的,当有小孩子参与的时候,我很难抗拒这种感觉。但当他公然无视我的感受,然后责备我,告诉我他不会容忍我,也没有人会容忍我时,我崩溃了。
我需要让他明白,他不适合这份工作,他正在把事情弄得更糟。我不能搬出去(这是我的房子),他还没有足够的钱付新房子的定金。我需要让他明白,让事情变得更糟是一场他能够控制的危险游戏。当我试着对他说这些话时,他立即做出防御反应,进入“你太只顾自己了”“那我的问题呢?”的模式。我对他唯一的回答是解释说,我并没有要求他搬回来住,我不想尝试复合,直到他找到一个地方,我们开始进行心理咨询。
我告诉他,我没有什么可以给他的,他没有权利再大摇大摆地闯进我的房子和我的生活,指望我克服所有的困难,这样我就可以集中精力在他身上。从他搬进来的那一刻起,我就告诉他,我没有能力应付他的“可怜的我”,他同意不去那里。
当他看到我在一场打斗后在地板上哭泣,喘着粗气试图恢复平静时,他还继续这样做,这表明他不适合这份工作。我想让他优雅地退出,然后走开,但他痴迷于指责别人,想做个好人。当我处于成熟的状态时,他不会接受这样的想法:他可以被期望成为一个成熟的人。他说他不需要这么做,也不让我那样对待他。我不希望他让我伤害他(我不会说伤人的话,我主要是生气,当他给我在我面前讨论的女孩发短信,告诉她她穿着万圣节服装看起来很性感。我觉得这太不尊重人了。但是,“他们只是朋友,(我)需要接受这一点”)但他需要明白,当我失去理智时,他的反应会杀死我。一想到这一点,他就很生气,对我拳打脚踢(心理上)。
我怎么能让他意识到我的生命有危险,只要他继续随意地考虑我们在一起的想法。他需要停止试图说服我他可以控制我,因为很明显他不会付出努力。他真的认为他不应该这么做,而我的痛苦是我选择沉浸其中(只是为了惹怒他)。或者,我如何找到勇气来处理内疚,独自走出这一切。
他应付不了我最差的一面,也配不上我最好的一面。
匿名

马克
2010年9月25日下午5点15分

我同意知识和诚实和沟通一样有力量。我最小的儿子被诊断为多动症。所以,医生用他的行话解释说,注意缺陷多动障碍。好的,医生,你有什么建议?治疗、结构、爱等等。现实是,我可以看巴尼和我儿子呆上30分钟,然后一觉醒来,冰箱门掉了铰链,暖气通风口里塞满了火柴盒汽车化粪室里塞满了林肯原木水管工只能挠头了。
如果你把少量的多动症、强迫症、ODD或MR和血压混合在一起,每一次发作就像一个不同的三明治。虽然过去的两个月我和我亲爱的朋友相对平静和稳定,但火山正在冒烟。注意力缺陷多动障碍赢得的战斗比我想要提及的还要多,护理不护理针可以从ok到让开我的路,让我一个人呆着。生病的人迫切希望从生病中得到休息。假装你没有生病,也许可以享受3天美好的假期,但不管我们想不想,现实总会到来,似乎总是有一堆烂摊子需要清理。上帝保佑那些能承受一百拳却还能继续战斗的人。

娜塔莎特雷西
2010年9月15日上午7:17

嗨,罗西,
用你的话来说,“不是所有的失败都是躁郁症的结果”。我完全同意。
需要注意的是,从人格行为中判断躁郁症是很困难的。自残可能与人格有关,也可能与人格无关,缺乏同理心可能是药物导致的情绪压抑。
作为兄弟姐妹,你肯定很难接受。恭喜你坚持了下来,还得到了自己的治疗。我坚信每个人都应该接受治疗——我们这些有精神疾病的人只是有更明显的需求。
,娜塔莎

罗西仙童
2010年9月15日凌晨4:06

虽然有些问题明显会因情绪发作而加剧,而且患有双相情感障碍的人在成长过程中很难发展健康的应对模式和人际关系,但并不是所有的失败都是双相情感障碍的结果。
我认为,弄清楚如何应对一种行为与驱动它的因素有很大关系。如果行为真的超出了这个人的控制(例如,幻觉、注意力不集中或精力波动),任何人都无能为力,除非他们是合适的专业人士。
但我们可以尝试影响其他有选择元素的行为——包括个人选择如何应对自己的情绪。如果有人求助于不健康的应对机制,如自残、滥用药物或拒绝接受适当的治疗,朋友和家人可以也应该让这个人为自己的决定负责。当然,他们也应该支持做出更好的决定!
想自己与英国石油(BP)兄弟姐妹的关系,我努力做出适当反应,她提出的问题——一些直接对她的双相(例如,冒险与缺乏洞察力,紧张性精神症的抑郁症),那些个性问题(例如,自残,以应对压力,缺乏移情关系),和那些跨越(例如,麻烦坚持治疗,导致未能开发更好的应对机制或承认早期征兆)。
但现在我能更巧妙地做出反应了,因为我已经把这些因素分离出来了,而且我从自己的治疗中受益匪浅(尽管我没有BP)!

娜塔莎特雷西
2010年9月7日下午5点54分

你好,萨拉,
这是真的很艰难。我知道有一点小事让你感觉更糟是什么感觉。我去过那里。
但记住,这不是你的错。这就是疾病。我们都说“错误”的话。我们人类。
你没提你男朋友是否在接受治疗,但听起来可能会有帮助。如果你们都想维持这段关系,心理治疗可以给你们提供工具,让你们能更有效地交流。当他真的情绪低落的时候,他需要了解自己是什么,也需要了解疾病是什么。
就像马克说的,好好谈谈。这对你们俩都有好处。
,娜塔莎

留下一个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