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停止减少精神疾病:最糟糕的事情

2010年9月7日娜塔莎特雷西

有些人说,最糟糕的事情有精神疾病的人。他们伤害,减少精神疾病。阅读和明白我的意思。

有时候,我感觉我在与mentally-well世界战争。这并不是说他们中的许多人不可爱的,或者我有想伤害任何人,但我确实觉得牵连。这主要是因为人口就好不理解它是什么不适。他们通过反复演示此衷心地说最糟糕的事情可能有精神疾病的人。

最糟糕的事情告诉一个有精神疾病的人

有些人说最糟糕的事情可能有精神疾病,减少心理疾病的人。阅读和明白我的意思。这里有一些我的最喜欢的坏的事情告诉一个抑郁的人或者任何一个有心理疾病的人。

  1. 重新振作起来
  2. 有很多人比你更糟
  3. 感谢你有这么多的事情,你怎么能抑郁吗?
  4. 你会感觉更好,如果你下了这些药丸
  5. 那些没有杀死我们的让我们更强
  6. 出去找点乐子
  7. 我知道你的感受
  8. 所以你情绪低落的时候,你不总是吗?
  9. 这一切都会过去
  10. 我们都有过

奖金,我个人最喜欢的:我们创造自己的现实。

啊。(我不是唯一的一个思考这个问题,看看坏的事情对焦虑的人说)。

为什么这些愚蠢的事情要说吗

这些语句表明你不知道你在说什么。你根本不理解精神疾病的概念,如果你认为这些都是任何一个合适的。我建议尝试与其他身体健康问题,看看你的感受:

嘿,糖尿病,重新振作起来。
嘿,癫痫,我知道你的感受。
嘿,半身不遂,所以你不能用你的腿,那不是总是这样吗?
嘿,多发性硬化患者,我们创造我们自己的现实。

你懂的。没有人会认为这是合理的,它没有更合理的只是因为你看不到的疾病,因为它在我的大脑。

这些都是伤人的事情

也许比无知,这些东西甚至造成痛苦你要“帮助”的人。你是说:

  1. 他们可以选择不生病,如果他们真正想要的
  2. 他们的病并不严重
  3. 他们没有“原因”病了
  4. 治疗是错误的
  5. 他们会变得更好
  6. 他们会没事的,如果他们只会“走出去”
  7. 他们的疾病是最小的
  8. 他们的痛苦并不重要
  9. 他们应该等待的痛苦
  10. 他们的疾病就像别人的问题
  11. 他们选择生病

再一次,我敢你告诉一个人与其他疾病的那些东西。

我恐怕我们忘记了一件事,患有精神疾病的人在你面前已经可能对自己感觉很糟糕,你选择了去,让它更糟。

让我们不要忘记,人死于精神疾病

这是最糟糕的事情告诉一个有心理疾病的人。不是时候你停止减少精神疾病?精神疾病是严重的不是我了,这是一个事实。估计1在5双相情感障碍患者自杀和1 2人(是的,这是一半)尝试它。当然,还有住院,缺席工作,破坏家庭,有残疾,等等。这是很严重的事情。它不是一个流鼻涕。

为什么精神病患者必须证明自己?

为什么仅仅因为我看心理医生,你看到一个神经学家你的疾病是真实的和我的是不?为什么你认为我可以将我的病,而你不能?为什么你希望我能带你鸡汤,当你得到了什么流感但是,当我生病我甚至不能指望你会留下来吗?

我能理解人们不知道他们被伤害。人们正试图帮助。我明白了。但是事情是这样的,我的病是和别人的一样真实。请不要强迫我来说服你。

更新:看看最好的总会说一个患有精神疾病。

你可以找到娜塔莎特雷西在Facebook上GooglePlus或@Natasha_Tracy在推特上双相情感嘟囔,她的博客。

APA的参考
特蕾西:(2010年9月7日)。停止减少精神疾病:糟糕的事情说,HealthyPlace。检索2023年6月19日从//www.5wetown.com/blogs/breakingbipolar/2010/09/stop-minimizing-mental-illness-worst-things-to-say



作者:娜塔莎特雷西

娜塔莎特雷西是一个著名的演说家,获奖的倡导者和作者失去的弹珠:洞察我的生活与抑郁症和双相。她也是主持人的播客重新振作起来!在工作场所的精神疾病播客

找到娜塔莎特蕾西在她的博客上,双相情感嘟囔,推特,Instagram,脸谱网,YouTube

娜塔莎特雷西
2011年6月29日17点

嗨,罗西,
感谢这么多。我很高兴我的写作有帮助。
,娜塔莎

娜塔莎特雷西
2011年6月29日凌晨5:16

嗨Benee”
我不是一个喜欢“如果你带来了,你可以通过“我认为减少人们经历。一个押韵并不解决问题。当然,你总是可以把AA的部分为你工作,离开休息。因为他们有自己的书让他们不对。
(还有SMARTRecovery。我不知道如果你曾经看着他们但是我收集他们在许多地方章节。http://www.smartrecovery.org/)
不,我不是真的想要贸易生活。我们都有自己的挑战,但是至少我认识我的。很高兴听到你有啦啦队。他们的岩石。
,娜塔莎

罗西
2011年6月28日下午4时32分

谢谢你的精彩的博客Natascha。我喜欢阅读,他们意味着很多。

Benee”
2011年6月28日凌晨29

我坐在这里哭,昨天不知道写什么。我完成了。我还是那么做了。我讨厌这种!我在一个很糟糕的抑郁,我当然不会伤害自己或别人,但即使在最黑暗的黑暗中,我仍然可以找到一些邪恶(幽默)。,如果你认为你知道或随时想贸易与我生活你可以去吸。
我20年清醒,告诉我如果我工作不够努力或者服务的步骤多一点,真的把我的生命交给神,是真实,是完全的诚实,这些性格缺陷将被删除。“如果你带来了,你可以通过“我不知道我有多少次接近捡大的书在一次会议上,扔在房间说,“他妈的都是的你们”(这是我邪恶的两极)也许不是吗?
我看到我的8日博士。我的狗整天莉莉仍然躺在我身边如果我需要她,和我的女朋友16年仍然爱,提醒我,我可以用它“走”她永远不知道谁会旁边醒来,我想她kindda喜欢它,会与一个女人睡觉,早上醒来有一个完全不同的。哦,别让我开始对我们的孩子,他们都是特殊需要女孩发育性残疾和轻微的自闭症,男孩是一样的但他抽动症,最喜欢的词,他妈的。
所以....想贸易生活吗?没有永远。我得到了我的啦啦队。如果你需要一个,我将是你的。
注:我离开的话题吗?对不起:)

娜塔莎特雷西
2011年6月28日上午九29

嗨,琳达,
哇。
这是情感虐待。普通的和简单的。你的丈夫找到了一个痛处,按滥用和操纵你。这是不正确的,你应该得到更好的。
你的丈夫是做什么可能是任何东西。你可以在节食,所以他叫你“猪”,因为他知道它会伤害你。如果你敏感,因为你失去你的头发癌症治疗,所以他叫你“光头”。That's all abuse plain and simple.
他_trying_伤害你。这是不可接受的。
这不是关于你的病,这是关于他的行为和他的虐待。即使你度过他,他永远不会说“你双相”再次对你的侮辱,如果他想要伤害你的,他会找到另一种方式。
请,请,请寻求帮助。你需要治疗。你需要支持你的人。你需要的人可以看到这是虐待。夫妇的咨询,你可以表达自己的思想在一个安全的环境,你可以合作向更积极的沟通方式,如果这是可能的。
你不是疯了。你的感情是真实的,应该得到验证。没有人有权利对你使用一种疾病。
(这我生气所以我要做一个视频。)
,娜塔莎

琳达
2011年6月28日每天上午9点钟

我把Pristiq抑郁和情绪stabelizer Lamital。
每次我丈夫和我意见不合或论点,他开始给我打电话,“双相”,说,“今天你采取药物治疗”?或“你停止服用药物?”In other words, this is the reason, (and only reason) that we have any kind of disagreement, or argument. Everything that I say, or do, that is not something he agrees with, he starts saying hurtful things like that. He calls me "Bipolar" every time he gets angry with me.
我有问我的医生诊断我是双相,他说,“绝对不会”。他告诉我,我有抑郁症和焦虑。
我甚至不能描述它让我生气当我丈夫开始与这些评论。老实说,我不认为任何曾经让我如此愤怒。这让我感到完全无助,因为我甚至没有捍卫自己。他告诉其他一些人,我这个“问题”,即使我不承认,他们不相信我,因为他们知道我以中介为抑郁症。这种情况让我觉得我完全被困,并没有让大家知道我不是“疯狂”,(如他所说)。他知道,精神病医生处方这些药物对我来说,和医生已经告诉他我的诊断,但他一直坚持我双相。他可能是一样的“精神分裂症”我希望我从未告诉医生,我沮丧。或者我希望我从来没有告诉我的丈夫,我患有抑郁症。如果我知道他会对我使用它,我将让我的嘴。
你们当中有谁有这个问题,如果是这样,你做了些什么呢?

罗宾
2011年6月15日为止在1:48点

唷,阅读你所有的帖子真的以我。我一直找借口给别人让他们感觉舒适多年来知道的人不会得到它。有一个点,早在我的复苏道路,有人建议我脱水,结果是我悲伤的情绪。世界卫生大会? ? ? ? ?
大约一年前,我问我的父母看dvd,我当时的最好的解释。它概述了所有类型的抑郁症,diff治疗,症状,它记录了ppl复苏。使它真正他们听到或看到别人比我好。他们还不完全,但他们得到它的真实。的进步。
,真的给它一些思想——你不能看到糖尿病,心脏病和其他疾病。你可以看到他们的症状而非疾病的自我。所以有什么差异。

克里斯蒂娜·努南
2011年6月15日凌晨7:11

哦,是的,我是多么幸运啊两极……一个艺术家的梦想,我的生活宝贝! ! !
在躁狂阶段,我记得自己认为,在某些形式或另一种形式。世界将会是我的,每个人一看见是什么毫不夸张地说,杀了我出去。很多美妙的想法,图片和设计只是等待…和等待。要是我是强大到足以敢打开那个小盒子我一直锁在黑暗,绝望地牢记的,秘密的地方我的心灵。要是我能利用的小盒子内的痛苦记忆和自我厌恶。随后的杰作肯定会使我钦佩和尊敬到我的下一个生命!值得庆幸的是,在这里也很惊讶,我仍然在这这一个。
一个苦苦挣扎的艺术家。虽然荣誉从那些看过的一些我的工作,不时地,迅速而真诚,unfortuneately产生更多的我的能力是不那么迅速。抑郁症的黑暗深处还没有通过任何手段激励和未成形的杰作在我脑海中躺在恐惧,躲避世界不断自我怀疑的茧。已经出生的几块,在不同阶段的狂热,坐了,坏了我的工作室货架……完成太多或太详细的干燥前完成。我的神奇的地方,我的工作室,活在夜晚的阴影与许多粘土梦想的碎片,同时形成越来越多的欲望和不计后果的放弃。
一个潦倒的艺术家……最小残疾养老提供了充足的时间,通常过多或不够但坚持也不那么精致的选择食物或药物,这将有助于让我永远螺旋式上升,在这种创造性地幸福生活。
谢谢你这样的诚实和眼睛打开后娜塔莎和很多人的言论。我提醒,我并不孤独。我的灵感……我有可能刚刚开始另一本书。也许这个人会看到有一天完成,)

yuxole /黑色
2011年6月6日下午3:43点

我讨厌的人坚持认为他们了解我们正在经历什么。我告诉他们“你可能从概念上理解,但直到你想把那把枪在你嘴里,你不知道。”The looks I get when I tell them this is of complete shock. 9 times out of 10 they don't ever spout any of their idiodic crap back at me.
我是一个快速切换两极与社交恐惧症。

娜塔莎特雷西
2011年5月20日上午11:20吗

嗨Anniem,
我也明白了“夸张”的事情。“戏剧女王”。"Too emotional." "Taking things too personally."
如果你问我,所有的方式解雇某人的真正的感情。在我的例子中,它确实强化了父亲和两个兄弟,然后它变成了一个男女的事情。“哦,看她,就像一个女孩。”That sort of thing.
是的,我也感觉被人忽略和排斥。我不玩的男孩,“。
但在这里,你不离开,你离开。受欢迎的。
,娜塔莎

Anniem
2011年5月20日于10:55

从我最早的童年记忆告诉我我是多么“夸张”。,我将会更困惑的b / c对我来说我感觉是真实的。我真的没有编造任何东西。但这一言论成为我是如何确定即使大家庭,甚至直到今天。我感到非常孤独和冷落和排斥。

娜塔莎特雷西
2011年5月,16日5点钟吗

嗨Jaliya,
“你是生活在一个残疾退休金,是吗?必须像个长假!”
我还没有看到残疾(虽然我没有),但我可以看到一个人说。告诉他们,是的,这是一个假期,你每天有流感。我们都知道那是多么有趣。
“看不见的疾病”……我得承认我感到一种奇怪的救援/ not-relief有“明显的”(实验结果)来“证明”的现实长期疾病。”
我可以完全确定的。我们都渴望,即使它真的并不意味着除了冷漠他人。
,娜塔莎

娜塔莎特雷西
2011年5月,16日凌晨36吗

嗨,简,
懒惰的肯定。很多评论:),是的,我也知道我们任意一个当事情变得糟糕,不幸的是。
,娜塔莎

Jaliya
2011年5月,16日凌晨25

我的一个——哈——“最爱”是由一个老朋友癌症幸存下来,这是一个双重打击从她听到这个:
“你是生活在一个残疾退休金,是吗?必须像个长假!”
不是。
@Jenn——我使用“懒惰”的标签作为一个青少年。“懒惰和不负责任”是通常的配对。
我看过,最近,一个术语出现越来越多——>“看不见的疾病。”Talk about a contradiction in terms! I have lived with various intensities of major depression, PTSD, sleep disorders, and anxiety disorders all my life, and now, in my 50s, the metabolic distress is showing up in blood tests. There's no either/or in illness, and I have to admit that I feel a strange relief/not-relief in having something "evident" (lab results) to "prove" the reality of long-term illness.
本文@Natasha,谢谢你……这是一个门将。

2011年5月15日晚上24点吗

2双相抑郁的深渊和衰弱的副作用,“你只是懒惰”覆盖的了吗?
没有人每说,直接给我,但我确实觉得态度。
我铲到自己当我在恐慌与活力。

娜塔莎特雷西
2011年3月31日下午17点

嗨Leidy,
听起来你有一个艰难的局势。
首先,肯定心理健康评估得到一个格式。我当然不能告诉你可能有也可能没有什么障碍,而只是被情感反应并不意味着你有双相情感。你是在紧张的情况下,可以带领所有的人有点敏感。
你已经确定了你的姻亲问题。我能理解,在婚姻中很重要,当然。但是你可以考虑只专注于你现在自己要做的,和处理以外的问题。
如果你担心你有精神疾病,你需要去看医生,他可以做一个心理健康评估。简单地告诉你的医生你担心一切,你所有的情绪和诚实地回答他/她的问题,他们可以给你一个更准确的图片发生了什么。
此外,或者,我建议咨询。在这一点上你有很多旋转问题,即使你被诊断和治疗,这不会解决你周围发生了什么,但是治疗可以教你更多关于自己和可以教你以外的工具和技巧来处理问题。认知行为疗法是一种选择,如果你有别人在你的区域是有经验的。夫妻治疗也可能帮助你和你的丈夫通过沟通这些问题,更好地理解彼此。
你已经花了一些时间在这种情况下,它会需要一些时间,但得到专业的帮助和学习新技能可以帮助你开始解决这些问题。
祝你好运。
,娜塔莎

LEIDY
2011年3月30日下午2:15

嗨! !! ! !每个人,
我认为我我双相情感,因为我的情绪波动。
我总是感觉不同我周围的其他人。
我现在嫁给了一个很棒的男人,我有两个孩子。
因为我的方式,我的法律使我生活中的地狱,他们想让我的丈夫离开我,因为我对他不够好,因为我不工作,帮助丈夫的钱,我父亲在法律上认为一个女人应该帮助有50%的家庭开支,他们总是可用来帮助无论如何,他是操作系统用于这些他的妻子他的仆人已经太多年,他对她如此糟糕,并与他。他们谈论behinn我他们说我是反社会的,傲慢的,缺乏动力,一个障碍为他儿子的未来,他们会帮助他给孩子们,他们恨我。他歧视我,因为我来自一个贫穷的家庭。有趣的事情是他做的,但忘了。我讨厌的事实,他们不断地比较我另一个女儿在法律。她是我的对立面。最疼我的是他们确实有影响我的丈夫和他有时会让我的生活困难。这里的主要问题是我的岳父。我的丈夫多年来已经接受我的方式。但他不是失去希望,我将会改变我的方式。
是的我只傲慢的人应得的,我觉得这最好的办法让他们远离,不让我受到伤害。
我好人在内心深处,但我挣扎在我的情绪波动,易怒,deppression,悲伤,缺乏动力。,在敏感。
我不得到比赛的想法或躁狂。我相信我有快速循环双相。我可以快乐一分钟,下一个不开心。我可以生气容易被人评论我。为什么我如此在意。他们不以任何方式支持我们,所以为什么我给一个黎明。
我知道我的丈夫爱我,但我希望我能改变我的行为。
他认为我不关心别人怎么想我,
他认为我很坚强但我不是,我很脆弱,抗御。
只是很伤心,即使我得到诊断我不可能告诉他,他不会理解。老公已在许多方面感到非常糟糕的,因为他的父母。他希望他们接受,悲哀的是,我不认为会发生。
任何建议在法律如何处理这种情况,谁能告诉我最好的方式得到帮助诊断。
感谢你阅读这篇文章。
我绝望的不知道该做什么。

娜塔莎特雷西
2011年3月28日下午4点

嗨,博纳,
很高兴有你
“我知道她并不意味着伤害了我的感情,但她做到了。一些我的家人认为我做这一切,他们担心它如何反映了他们。”
是的。这是我们中的许多人有经验。
“我认为他们应该更多的关心他们的迟钝和麻木不仁了。”
这是一个认为许多人都认为。
谢谢你的分享。这是一个很大的船我们分享。
,娜塔莎

博纳
2011年3月27日十二11点

我很高兴我偶然发现了这个网站。我有双相情感障碍,焦虑和惊恐发作和边缘型人格障碍。我的双相抑郁的主要组件。我记得我第一次告诉我的祖母我患有抑郁症,她回应道。“你要郁闷?”"Just pull yourself up by your boot straps and get on with life."
如果只是这么简单……哈哈我知道她无意伤害了我的感情,但她做到了。一些我的家人认为我做这一切,他们担心它如何反映。我认为他们应该更多的关心他们的迟钝和麻木不仁反映。
我希望你所有最好的。
博纳

娜塔莎特雷西
2011年3月15日上午10点

你好,伊丽莎白,
“我讨厌“关注”——这是最糟糕的事情之一。交替,如果我可以停止疯狂的愤怒,想死,我就! ! ! !我只是不了解的人会认为人们*享受*精神疾病,或者是我们的过错,我们* *。我不能用我的头。”
是令人难以置信的无效的告诉人们,“他们喜欢它的关注。”Which _is_ nonsense. Attention-seeking behavior doesn't involve agony, but then, I support other assume the agony isn't real either.
当人们试图否定你,只是他们不需要担心你。(这是一个想在你父亲的情况下)。如果他们承认这是真的,那么,好吧,这是严重的,没有人愿意承认这一点。这是一种糟糕的方式处理它的一部分,但是我能说什么,它发生了。没有手册处理精神疾病。
放心,在这里等,你验证。没有人认为你哭。
,娜塔莎

伊丽莎白
2011年3月9日下午19点

我认为这是一个很好的文章,所以正确。认真对待心理疾病是非常重要的。当我爸爸第一次发现我的双相情感障碍,我不得不被送到医院,他翻转。我的意思是,之前和期间,他告诉我,这是我的错。我造成这个问题,我可以停止任何时候我想,我喜欢所有的注意力。
总是让我那么,所以生气。我讨厌“关注”——这是最糟糕的事情之一。交替,如果我可以停止疯狂的愤怒,想死,我就! ! ! !我只是不了解的人会认为人们*享受*精神疾病,或者是我们的过错,我们* *。我不能用我的头。

DGriffin
2011年3月7日上午6:25

准确的文章,这是非常重要的治疗精神疾病严重。
大多数人似乎认为他们仅仅是情感的漩涡,这些看法导致疾病加深而不是恢复。

娜塔莎特雷西
2011年2月21日上午28

嗨L.I.
是的,我是这个博客的作者,我做它的节制等等,但实际上HealthyPlace拥有它。
没关系,不需要对不起。HealthyPlace人都很悠闲,他们会让我知道,如果他们不满意。
我会给你评论一点的汩汩声。:)
,娜塔莎

L.I.
2011年2月,20日11:04点

娜塔莎,
哦哦,我认为这是你的博客,现在我意识到它不是。对不起。博客主人和遗憾。
刚刚读过你的文章在新时代和ldeft回复。你写的很好。谢谢!
L.I.

马太福音
2011年2月8日凌晨1:50

安迪。哇. .你真的有这样的对不起可怜的存在,你求助于精神病患者?或者你的恶霸,罢工在很像自己的人。自我厌恶是不健康的,也许你需要寻求帮助之前,你伤害了自己和腕管综合症。
对不起,其他人。我知道我应该忽略巨魔的但是我不知道什么时候放弃的习惯。

安迪•休斯
2011年2月7日下午6:05点

我同意,马太福音;继续对身体疾病的人也讨厌。

丽贝卡·伦道夫
2011年2月7日凌晨8:04

贝弗利,我明白你的意思。我经常认为我宁愿不见了一只手臂或腿或蜜蜂坐在轮椅上比这悲惨的障碍!

马太福音
2011年2月,6 11:13点

安迪。谢谢你打开我的眼睛。我从来没想过这样的。我101岁的傲慢的父亲抱怨他的臀部伤害!还有我的母亲有糖尿病的傲慢!我的新态度的关怀将每个人都不好。

汉娜
2011年2月,6日下午3时40分

看到只有我告诉人们非常接近我,我认为这是无知多不关心。这些人出去给我他们的护理。甚至不舒服之类的东西出现在精神病区的时候。别告诉我这不是关心!然而即便如此关怀,他们不得不接受教育,评论是由无知。普通的和简单的。,一个被误导的尝试让我“感觉更好。”Plus I have made it a goal to go out of my way not to discuss how I'm doing or my dr visits or the fact I'm now hoping my 7th medication is the "one" that will finally help. So I know it isn't the fact that I annoy them or talk incessantly about it. Honestly, now that I have helped them understand MI a little more, they are the ones that normally instigate the conversation and asking me how I'm doing, as I'm a pretty private person.

安迪•休斯
2011年2月,6于10:55

真是一如既往地让我吃惊的是傲慢的精神疾病。你有没有想过这并不是说人不理解你,这是他们不关心吗?
我曾经有过一个同事很沮丧,告诉她“一切都会过去”的变体,不是因为我以为我让她感觉更好,而是因为我想让她闭嘴,别讨厌我。
BDD /厌食症或贪食症的患者是最严重的;是的,你有一个大鼻子是胖乎乎的,没有人在乎。

贝弗莉
2011年2月,6 10

我患有重度抑郁症、广泛性焦虑障碍和轻度强迫症。我也是一个专业的艺术家。
我永远不会忘记的女人访问我在医院自杀后,告诉我,很多人会很高兴有我的病如果他们也可以我的天赋。有完全麻木不仁的人,甚至认为是不合理的,更不用说告诉一个精神病患者的人这样认为。
我宁愿是一个洗碗机或其他平凡的工作,没有人才比都有这种病。

L.I.
2011年2月,5还有点

谢谢娜塔莎。
只有一个小问题。你提到你写的一篇文章上新时代的思想。听起来我的拿手好戏:)。我搜索,但找不到它。如果可能的话,你能把链接吗?
L.I.

娜塔莎特雷西
2011年2月4上午8点

你好,汉娜
“每个人都有点双相”
哦,是的,我讨厌那个,“正常只是设置一台洗衣机”。
不。你不是。它不是。
这是一个试图完成的力量和疾病的严重程度,它使我疯狂。
你是生病的人。他们可能不理解,但这是真的。你可以把心在这:很多人能理解。你可能不是每天都看到我们。
,娜塔莎

1月B
2月,3 2011 10点钟

哦,是的,肯定会缺乏方面的心理健康教育。太多的人似乎仍然有这个想法的“避难所”想象患者在海峡夹克!
嗯,不,我说,21世纪,精神卫生保健近年来改变了负载。
幸运的是我有一些非常好的服务的支持,但是听说过那些侮辱的话,比如“疯狂的”或“疯狂的”的“文盲”。
慢慢地形势正逐步得到改善,在英国有更大的反歧视运动几年了。
一种疾病像其他和比很多人想象的更常见。
1月x

L.I.
2011年2月,2在2:04下午

娜塔莎,谢谢你的反馈。我一直healthyplace成员多年来,但这是我的第一篇文章。谢谢你的回复。
与新时代心理学是我感觉可能有些道理,但比当他们看到,他们试图“转换”我。lol的叶子太多内疚自己的疾病是我强烈反对为真或健康。我期待着阅读你的博客,很快就会这么做。
Chrisa,是的,试图让我们感觉更好击中要害。谢谢你!你还提到:“别告诉我上帝从不给我们超过我们可以处理好点!它可以使一个更弱,而不是更强大,它措辞。喜欢你的回答:“让我想送你去天堂,检查并确保。”LOL Excellent.
ldycheroke57你提到:“经常有人告诉我,“如果你只是有足够的信心,上帝会治愈你。”丈夫精神疾病的人,突然得到了更好的,她说这是因为他变得更精神。虽然我相信帮助,但我也发现他开始最后服药。然而,她只告诉我,如果我女儿更精神,不仅仅是像她的丈夫克服他自己的精神疾病,所以她会。我从来没有同意,但令人吃惊的听到的评论暗示,我女儿不够精神。谁能判断。
“每个人都有点双相”我都忘了。我第一次听到它,我自然的第一反应是“不他们没有(&这是一种真正的疾病)。”
基本上很多上面的评论中,一些我听过但我没有的经历,然而:),我开始怀疑很多不足与教育有关的精神疾病。当我提起这个话题的人我总是认为我将给他们一些教育,大多数会说一些不准确的。帕蒂·杜克和其他人鼓励教育公众和我同意,,做我最好的。但似乎无穷无尽。是没有时间我可以坐下来,提到一些关于我女儿有这种疾病,而不是得到一些不准确或不敏感反应?我厌倦了总是有教育。开始想知道是否有人是学习。也许,只是感觉进展非常缓慢。
感谢大家倾听。
真诚地,
L.I.

1月B
2011年2月,1 12:13点

我几个月很低所以我搜索的问题——“为什么人们希望我道歉是生病了吗?”
我发现这个奇妙的网站。我48岁女性在英国。
基本上大约14年的抑郁,焦虑,自残、酗酒和药物滥用和7自杀企图。
起初大家都关注但他们下降一个接一个特别明显的被送进医院,7 - 5 -直到它将只有一个,我的父亲上次我承认。
我相当好了6年经过多年的各种精神健康和药物服务的支持。
然后长话短说我所谓的12月现在前男友的朋友没高兴别的完全无关的,所以认为这将是一个好主意,拖起来2小时电话短信,最可怕的评论,说Id几乎杀了我的妈妈,每个人都希望我道歉,她想让我道歉,我应该把整个瓶子,她没有照顾,等等,严重的稍微sociapathic b…h !
不管怎样,我的心理健康完全下坡,但我刚开始经历……没有一些人不把它。
作为我最大的孩子谁是23日表示,其所有的桥下的水,我还说,半笑,“我道歉,我有甲状腺功能减退,这让我有点累但你走吧!”
爱所有xx

ldycheroke57
2011年1月30日凌晨8:53

圣经学校毕业生,经常有人告诉我,“如果你只是有足够的信心,上帝会医治你”。
另一个:“记住,万事都互相效力(你的)好。”
我有足够的信心,我每天早上起床(大多数早晨),不是吗?我仍然相信上帝,祈祷最天的力量,但是我不经常去教堂。我只是厌倦了我觉得在教堂的判断。最严重的批评来自神职人员!教会需要得到线索,退出边缘化的精神疾病。就好像他们认为你一个窘迫,因为你仍然生病尽管他们所有的努力“治愈”你或者帮助你。就像一个医生不喜欢想起他的失败,你被解雇了,而不是真正想要提醒他们。
我相信并不是所有的教会都是这样,必须有一些富有同情心和理解基督徒,我只是还没有已知的任何。最好的对我说我的坏日子,“我不知道你的感受,但是我看到你受伤,我在乎。”You don't even have to be religious to be able to say that. Just don't quote scripture at me, because I can run circles around you with the Bible.

汉娜
2011年1月30日凌晨8:03

是的,我讨厌“每个人都有点双相”。我已得到“哦,这似乎是现在流行的“像我选择花我9月的一部分在医院急性躁狂和精神病,因为它是“酷”的事情,“所有的名人都是在做康复的事情”。我丈夫最喜欢的是“克服它。”Like I can choose to change exactly how I'm feeling. Yes, I can force myself to get up and do something, but it doesn't always change how I'm feeling. I love a quote I just recently found by Kurt Cobain, "It's better to be hated for what you are, than to be loved for what you are not." I've decided that will be my new mantra and if someone doesn't like me the way I am, too bad for them, I'm tired of faking my life to try to make other people feel better, when I'm the one that is sick.

娜塔莎特雷西
2011年1月29日下午2:06点

嗨Christa,
更伟大的评论。
“别告诉我上帝从不给我们超过我们可以处理,或者有一个特别的地方为我在天堂,让我想送你去天堂,检查并确保。”
我可能去偷。
谢谢你的协调。
,娜塔莎

Chrisa希
2011年1月29日下午2:01点

李——是的。谢谢你!妈妈与分裂情感性障碍的青少年,双相类型、诊断在11,我厌倦了那些试图进行比较的幌子下试图让我感觉更好。我还想添加的另一边——评论那些试图告诉我我是多么强大。别告诉我上帝从不给我们超过我们可以处理或有一个特别的地方在天堂对我来说——这让我想送你去天堂,检查并确保。不要告诉我你有多抱歉,Jeebus的份上,不要一天我儿子是让我多么的幸运。就像我有一个选择。如果你一定要评论,一个简单的,“哦,”不仅仅是足够的。

娜塔莎特雷西
2011年1月29日31点

嗨L.I。,
我爱你添加到列表中,你已经解决了一个我没有,'s-great-to-be-crazy部分:。
出于某种原因,每一个智能死去的人有精神疾病,这是神奇的死后诊断几十年。而我毫不怀疑,我认为比一般人更有创造力,表明仅仅因为我有不点火神经元一些学者相当疯狂。
哦,我写了一整篇关于我自己的博客上的新时代意义。这是一个真实的贴在我的胃。
我很高兴你发现写下来有帮助。感觉自由下降和咆哮。我们都需要一个安全的空间,很多人知道你的感受。
谢谢你的评论。
,娜塔莎

L.I.
2011年1月29日上午进行

谢谢你的这篇文章!我的母亲一个“成人”双相障碍的孩子。产后这个疾病随之而来。阅读你的文章正是我需要听到!当我告诉人们我有双相的女儿,我已经回复,如:“我爱双相人的思维方式!”Or "They are such unique persons" Or "Bipolar people are so creative." While there is a time and place for that, and for the right person, I find it disturbing to be the initial response. Especially when I just made a comment that she is medicine resistant or something. I do my best to realize where they are coming from, wanting to show compassion plus not wanting to judge, but true help comes from knowledge or patience via the real things that are helpful to say.
常常我也注意到他们的哲学,并导致去更深层次的东西。我通常只是停止讨论,但是肯定会很高兴有一个比我更支持系统。
我的女儿需要更少抑郁(有tho),和更多的狂热。因此,当我告诉她是多么独特,我坐在这里担心如果她要开她的车下悬崖。这不是一个有用的反应。
在上面的文章等等一些事情不是说被列出来。我可以添加一些到我吗?
*我不想听,毕加索是双相(暗示我的女儿是如此的幸运与毕加索)在同一水平。当她第一次诊断几年前,我读到一个网站由一个双相夫人。她说她累了的人告诉她,她现在是一个天才,它并非总是如此,她很聪明,她愿意付出任何代价是正常的,有一个工作,一个良好的关系,等等。这是太多的压力是一个天才。
*我不想听到任何新时代心理,如果她真的不想成为双相,她将接受治疗和放手。(她的大脑突触等内部被打破——这不是一个选择。)
*我不想听到我应该放手因为她现在是一个成年人。(我住得很远所以不是我说她做的一切,和法律上零说。但完全放手,谁让她摆脱麻烦当她进入它,或最终帮助她得到她的脚吗?真的没有人来帮助她。事实上,少数人尝试过,不知道他们在做什么和快速退出。)
*我想我不想听到的最重要的事情是一个重复的第一:多么美妙而独特的,非常遥远的她因为双相,事实上她生病的时候。我当然认为我的女儿是所有这些东西,但我长大,看到她在她生病之前,和那些品质更重要。所有我想要的是让她,真正的她。
谢谢你让我说这一切。其实我感觉好多了,有了我的胸口。:)所以请不要任何人难过。我很少去告诉那些东西和别人说话,现在,我有,我觉得一些真正的解脱。很少理解这一点,现在我说那些。谢谢你!
真诚
L.I.

雪莱
2011年1月18日下午和点

安吉:的确,许多人与其他,更“物理”的疾病从无知的人得到垃圾(“你有癌症的因为你没有吃有机食物! !”"People with diabetes just need better discipline when eating!"), but it's still pretty obnoxious of a person to tell someone with a medical illness (no matter *what* part of the body is affected) that they don't have a *real* illness to begin with. The part of this article that I agree with is that you wouldn't tell a person dying of AIDS that they really *aren't* dying of AIDS, thay've never actually been HIV-positive in their life, and that everything would get better if they just bucked up and shut up about it... that is, unless the person in question was a complete moron. Some people will say that those with mental illnesses aren't actually dying, but if they don't get the treatment they need, then they just may be (I don't know who would argue that someone who successfully committed suicide is, after all, still healthy).
和那些生气的原因很多人患有精神疾病没有得到他们需要的治疗,记住,这真的不是经常患有精神疾病的人的错。保险公司支付,很少,如果有的话,心理治疗时,说治疗变得很昂贵的随着时间的穿着。精神疾病不是你可以把“在4 - 8会议精神病学专业”。任何涉及精神病学和可以治疗许多保险公司允许的时间通常是轻微的,比如从hampster的死亡中恢复。什么更严重的需要连续、长期治疗精神病学家,心理学家,药物本身(这是昂贵的,如果你的保险选择不支付),通常这样的资源作为社会工作者,门诊治疗项目,甚至反复住院治疗和/或急诊室招生。和这种治疗可以花费数年,如果不是数十年甚至一辈子;如果是全部或大部分的,很多人不是有钱可以选择支付这些账单的问题是严重贫困,“放弃”,学习的一个孤独的生活,健康的生活有一个严重的障碍。
幸运的是,我的丈夫是在军队,所以我得到了不少免费或几乎免费治疗。我现在怀孕了,不过,这意味着我不得不离开药物过去一年的2/3,每隔几个月就不得不处理住院和严重的躁狂或抑郁发作,不需要任何帮助(实际上是告诉我,有点流鼻涕的,在我去年住院护士,我应该忘掉它,处理它,并闭嘴)。下个月孩子出生的时候,我回去服用药物;然而,这意味着我将无法母乳喂养,并且另许多人懊恼的是善意的但误导朋友和扩展的家庭成员。他们相信如果我能够“走这漫长的“没有药物,我应该可以去永远没有它们!太糟糕了,从我的药物没有该死的野餐的人参与,最后我希望我的女儿成长在一个不稳定的家庭和一个不稳定的母亲,不断起伏跌宕的伴有时间锁定在医院里每隔一段时间。
但无论如何。祝每个人都挣扎在精神疾病。记住,大约有1/4的人会遭受精神疾病的结果在某种程度上他们的生活;所以,下次有人总混蛋你谈谈你的情况,只是微笑。也许有一天他们会知道它是什么样的,并最终会成为你和你的忠实维护者权利作为一个人。

娜塔莎特雷西
2011年1月,6七53

嗨替代高能激光,
是的,这是奇怪的,高功能有添加问题不够“生病”的人。
很抱歉现在事情没有为你工作,我们很多人知道,可以和我完全理解的恐惧改变药物(在这里我写了一篇关于)。
我不知道谁使用生殖的威胁。听起来像not-such-a-great人。
,娜塔莎

替代高能激光
2011年1月,6于5:05

是的,我完全同意。似乎没有人真正理解。“你有问题就像每个人吧。”So what if I do not appear like a completely crazy person to the outside world-does that mean the challenges I face are not real?
我的情况是高功能II型抑郁症的10年时间。现在我发现anti-depresants不工作和klonopin是好的但是累. .我是掉头发,哈哈。我希望我的新就业提供健康保险的兼职工作(有时似乎需要我全职小时完成)……但至少我做我想做的——non-brick铺设工作尽管我已被告知之前担任体育老师LOL(这样我就可以整天东奔西跑! ! !)。
我非常害怕改变药物和工作满足的期望我的男朋友他说如果我不尝试有一个孩子在未来,他不会和我结婚。不错! ! ! !

娜塔莎特雷西
在2010年12日12点

弗丽,
哇。两个完全疯狂。你应该提到他们有大坨的药物。
没有什么错与体力劳动或砌砖,但建议患有精神疾病的人很随意,深不可测。
,娜塔莎

2010年12月12日下午45点

最糟糕的事情关于双相情感障碍是有人对我说,“有一天,你会感谢下来这种疾病。”
医生说这是最糟糕的,从一个临时代理精神病医生:“你应该调整你的目标和渴望体力劳动。”(For what it's worth, I have a PhD, and I still work as a management consultant to Fortune 500 companies. I'll be a bricklayer in my next life. Not.)

安吉
2010年12月8日下午36点

我不会太过漫不经心,“没有人会这样治疗身体上的疾病”的事情。不是说我不恨“哦我理解萧条。我的金鱼死了,我很沮丧,“但我向你保证,“我伤了我的脚趾,不得不使用步行,所以我完全理解你的使人衰弱的慢性疾病”几乎是常见的,正如刺激性。地狱,我听说癌症患者告诉他们复发是因为他们不够积极思考。
我讨厌“疾病只是你古怪,”的态度。娜塔莎是正确的:它是“正常”的人把它当作只是一个不同寻常的个人特点。大多数人的个人特征没有那么高的死亡率。

留下一个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