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停止减少精神疾病:最糟糕的事情

2010年9月7日娜塔莎特雷西

有些人说,最糟糕的事情有精神疾病的人。他们伤害,减少精神疾病。阅读和明白我的意思。

有时候,我感觉我在与mentally-well世界战争。这并不是说他们中的许多人不可爱的,或者我有想伤害任何人,但我确实觉得牵连。这主要是因为人口就好不理解它是什么不适。他们通过反复演示此衷心地说最糟糕的事情可能有精神疾病的人。

最糟糕的事情告诉一个有精神疾病的人

有些人说最糟糕的事情可能有精神疾病,减少心理疾病的人。阅读和明白我的意思。这里有一些我的最喜欢的坏的事情告诉一个抑郁的人或者任何一个有心理疾病的人。

  1. 重新振作起来
  2. 有很多人比你更糟
  3. 感谢你有这么多的事情,你怎么能抑郁吗?
  4. 你会感觉更好,如果你下了这些药丸
  5. 那些没有杀死我们的让我们更强
  6. 出去找点乐子
  7. 我知道你的感受
  8. 所以你情绪低落的时候,你不总是吗?
  9. 这一切都会过去
  10. 我们都有过

奖金,我个人最喜欢的:我们创造自己的现实。

啊。(我不是唯一的一个思考这个问题,看看坏的事情对焦虑的人说)。

为什么这些愚蠢的事情要说吗

这些语句表明你不知道你在说什么。你根本不理解精神疾病的概念,如果你认为这些都是任何一个合适的。我建议尝试与其他身体健康问题,看看你的感受:

嘿,糖尿病,重新振作起来。
嘿,癫痫,我知道你的感受。
嘿,半身不遂,所以你不能用你的腿,那不是总是这样吗?
嘿,多发性硬化患者,我们创造我们自己的现实。

你懂的。没有人会认为这是合理的,它没有更合理的只是因为你看不到的疾病,因为它在我的大脑。

这些都是伤人的事情

也许比无知,这些东西甚至造成痛苦你要“帮助”的人。你是说:

  1. 他们可以选择不生病,如果他们真正想要的
  2. 他们的病并不严重
  3. 他们没有“原因”病了
  4. 治疗是错误的
  5. 他们会变得更好
  6. 他们会没事的,如果他们只会“走出去”
  7. 他们的疾病是最小的
  8. 他们的痛苦并不重要
  9. 他们应该等待的痛苦
  10. 他们的疾病就像别人的问题
  11. 他们选择生病

再一次,我敢你告诉一个人与其他疾病的那些东西。

我恐怕我们忘记了一件事,患有精神疾病的人在你面前已经可能对自己感觉很糟糕,你选择了去,让它更糟。

让我们不要忘记,人死于精神疾病

这是最糟糕的事情告诉一个有心理疾病的人。不是时候你停止减少精神疾病?精神疾病是严重的不是我了,这是一个事实。估计1在5双相情感障碍患者自杀和1 2人(是的,这是一半)尝试它。当然,还有住院,缺席工作,破坏家庭,有残疾,等等。这是很严重的事情。它不是一个流鼻涕。

为什么精神病患者必须证明自己?

为什么仅仅因为我看心理医生,你看到一个神经学家你的疾病是真实的和我的是不?为什么你认为我可以将我的病,而你不能?为什么你希望我能带你鸡汤,当你得到了什么流感但是,当我生病我甚至不能指望你会留下来吗?

我能理解人们不知道他们被伤害。人们正试图帮助。我明白了。但是事情是这样的,我的病是和别人的一样真实。请不要强迫我来说服你。

更新:看看最好的总会说一个患有精神疾病。

你可以找到娜塔莎特雷西在Facebook上GooglePlus或@Natasha_Tracy在推特上双相情感嘟囔,她的博客。

APA的参考
特蕾西:(2010年9月7日)。停止减少精神疾病:糟糕的事情说,HealthyPlace。检索2023年7月6日从//www.5wetown.com/blogs/breakingbipolar/2010/09/stop-minimizing-mental-illness-worst-things-to-say



作者:娜塔莎特雷西

娜塔莎特雷西是一个著名的演说家,获奖的倡导者和作者失去的弹珠:洞察我的生活与抑郁症和双相。她也是主持人的播客重新振作起来!在工作场所的精神疾病播客

找到娜塔莎特蕾西在她的博客上,双相情感嘟囔,推特,Instagram,脸谱网,YouTube

Renita
2015年4月7日下午帕克

虽然看起来像是我试图减少精神疾病真的我不是,至少这不是我的意图。我只是想目光放长远一点。老实说我听说很多之前提到过更糟糕的事情
我妈妈总是对我说…总会有比你更糟糕的人,总会有比你更好的人。(这甚至适用relm精神疾病的本身)。在我最深处1双相躁狂抑郁和绝望我意识到这是真的,它给了我希望。你所要做的是看电视新闻知道你的生活可能会相当糟糕。
当我在进食障碍我理解在某种程度上必须是什么样的人我在电视上看到字面上饿死在非洲,它让我有更多的同情穷人或无家可归的贫困和饥饿的人足以用汤厨房和食物银行的服务。虽然我的经验和他们的文化大相径庭的我觉得一个奇怪的亲属关系。这很难解释
当我猥亵了一个相对小时候我有一些的了解就像一个妓女。再次我们的经历有很大的不同但同时也伪装的
现在,当人们对我说,我知道你的感受,我理解度和个人生活经历。任何人经历过悲伤,悲伤,单极抑郁或双相抑郁至少有一些了解我的感觉当我说我抑郁。或任何曾经喝锅、壶属咖啡,患有轻度躁狂与双相2或躁狂双1中至少有一种线索的躁狂。
我试图让是我通常不打扰我让这些类型的评论,我很厚皮当然就是我了。我把它作为一个机会来教育别人我真的感觉如何,而不是呆在自己的小世界。人们不介意读者
都会不断改变在生活中无论我们喜欢与否,所以在这方面有一些凭证说“一切都会过去
当我感到特别沮丧,特别是对财务状况,有时我让自己感恩清单。对我来说可以很容易陷入那个可怜的我的心态…没有人真正理解我
你可以告诉我过去几天一直感觉,而躁狂。抱歉我所有的乱七八糟的。我保证我上一篇文章把这个一段时间……

Renita
2015年4月,6 27

我也同意这条线发生,“我们也创造自己的现实”至少在部分。这是适用于几乎每一个人。倒楣的事情发生了我们所有人,但我们也有一个选择在我们如何处理它。喜欢宁静的祷告说接受你不能改变的事情,可以改变的事情。你从来都不是完全无能为力,尽管它可能看起来。你有选择你如何塑造了你的生活。

Renita
2015年4月,6点3分51秒

我知道有时候我真的生病很难记住,不只是我,受试着让我的需求也是我的朋友,家人和同事。这是人的本性是自私的。关系难以维持时不均匀平衡。这是一个确定温床愤怒、沮丧和不满。没有人是完美的,但我确实试图保持事情的角度。
我试着回报,当我可以但有时我只是这么疲惫,要么战或逃反应

Renita
2015年4月,6需要

如果你希望人们/护理人员停留geesh,给他们一个休息。难怪他们觉得他们周围如履薄冰…我们不是唯一的人

Renita
2015年4月,4一22点

虽然可能不敏感说其中的一些事情当有人真的在生活中精神疾病或者其他,你也不得不承认的真理的这些话也有一枚戒指,等
有很多比你最差的人……这是真的。你可能不喜欢听,但这是事实。它不会帮助你专注于问题的24/7。有世界上其他的人也在努力生存在不同程度上
我们都有十字架。这是真的,当然,并不是所有相同类型的十字架,十字架的重量对每个人来说都是不同的。
你有这么多事情要感谢……想想。有什么在你的生活中你感谢?
这一切都会过去。虽然不是适用于所有的人,有些人在缓解。虽然它可能需要很长时间才能在正确的药物鸡尾酒找到救援,许多。重要的是不要失去希望
我知道你的感受…可以通过共同的经历在这里有些人确实知道你的感受,至少在部分。有世界各地的数百万人与精神疾病斗争。有些人比其他人更私人的
虽然有些人说的事情可以被视为粗心甚至残忍我也认为有些人真的关心和真正认为他们正在帮助当他们说其中的一些事情。我也认为,很多人根本不知道该说什么人病了,所以他们说从自己的经验,可能不是你自己的。

伊凡Offalich
2015年3月18日14点

这是一些真正有害的胡言乱语。那是什么:吸引力法则吗?,山达基?拒绝不治疗精神疾病,但抓住明显可能超越你。

达斯汀
2015年1月30日首度点

精神疾病的生活理想,你在心理上生病,需要变得更好,这是非常理想的,让你困在里面。这是一个非常聪明,聪明的招数,让你在无休止的折磨循环。接受任何你认为是你的“疾病”是真正的你是谁,你不需要治疗。我保证你会痊愈。我同情的人,认为他们需要一个治愈,但实际上它只是你是谁。我遭受了“迦得”了两年,因为我想我是真正的一种疾病,然后我发现那只是我是谁,我被释放。
一个好方法把这是“你永远不会找到它,如果你正在寻找它。”

克里斯蒂娜
2015年1月26日13点

很好!谢谢你的帖子。另一个我最喜欢的是“我没有提高你这样”,当然,“让我们谈谈之后,当对方无意说你来帮助你。它使我恼火的!

A.Y.沼泽
2015年1月15日下午19点

我想每个人都曾经试图解释双相情感障碍是谁听了这一个(通常是用一种傲慢的笑):“不是每个人都有点像?”

贝丝
2015年1月12日截止点

我的室友不理解,我有bipolor。我一直试图告诉她,但是就像对一堵墙说话。她有时对我不好,工作教练说我不能做任何事情直到她承认她有问题。我能做些什么来让我的室友明白她的表演方式让我压力和烦躁....

露丝
2015年1月8日上午七18

Oppps,我达到了我的文本限制…
他想知道“为什么”我没有告诉他关于无家可归的“男人”。这是3天,心痛,我还不能告诉他为什么。他对我非常生气。它总变化的人我认识了六个月。你们能给我洞察力,建议或者问题吗?我爱他……

露丝
2015年1月8日上午7:06

你好,
我已经约会一个六个月的好男人。首先,我要告诉你,我们是59 +岁。他BP1,有一个很好的抓住他的药物,并努力工作的运作程序。他对我诚实,直接告诉我他是英国石油公司。
我零投诉……我们相处就像豌豆和胡萝卜。然后两天前发生的事情。我住在一个无家可归的人总是走在我的公寓。99.9我保持一个安全的距离,但这一个非常年轻的人(小孩真的)嗨,恭敬地向我说。他需要帮助。我跟他,告诉他,我的公寓有严格的没有侵入的规则。他离开了,一切都好。
那天晚上我跟我男朋友打电话约2小时,这孩子敲我的后院子。我告诉我的男朋友我马上给他回电话,他问我要做什么,我说照顾。我没有告诉他关于无家可归的孩子。

Sibongokujhle
2014年12月21日下午12:30

我在阅读这工作,我只是想分解和哭泣。鸡汤和部分解释自己要我。最近,我住院时,我的“朋友”来访问他们几乎质问我和他们现在不见了。这很伤我的心,真的很伤我的心。每天我假装是好的,因为没人想听,每天我的生活很糟糕。我只是通过每天摸索。

卢拉
2014年11月17日凌晨跑完

我认为只是从心脏和口语是关键。我绝对最讨厌的一句话是“今天你吃药了吗?”There is only one person who can say that to me and my nose doesnt get all bent out of shape. Its cause of how she says it and i know where her heart is. I prefer reality. Just say it like it is. My reality includes not telling many people i have bipolar disorder. I realize that most dont get it and never will. This way they cant use my illness against me. Like when im having a bad day, im just in a bad mood according to joe blow or maybe even just a bitch. Id rather be that than "going all bipolar on them" (i am prone to thinking thoughts, when someone is aware of my condition, like oh im not going all bipolar, would you like to see me go all bipoloar on your ass!) or if im being assertive and the other person doesnt like it they cant use my mental illness as a reason to dismiss me. Consequently, i cant play the "bipolar card" either. I have to take responsibility for my actions. Just because im in a bad place (mental illness or not) doesnt give me the right to mistreat others. Ive never been politically correct and i dont expect it from others. I try not to focus in too closely. If my feelings get hurt by someone i love, i muster up the courage and let them know. We work it out. If i realize ive offended someone, i apologize. All this pussyfooting around is what bothers me

Demetria
2014年11月17日凌晨6:09

对不起,最后一个句子应该读,太老了,不能找到一个新的生活,它都已经过去了。汽车正确刺激我……

Demetria
2014年11月17日凌晨6:06

“所有的痛苦你是在你的脑海中。做某件事,你会感觉更好。”"I can't help you, that is the job for the professionals." Words my husband has used. I am too lazy to led to find a new life, it is all past.

糖果
2014年11月5日上午兴趣无关

我的配偶一个双相I型的人。我爱他。我想念他,他是蓝色的。我是孤独的,所以他必须。我和他已经25年了,我现在可以更准确地评估他的情绪波动。我试着解决,和理解。我把他他的药物,往往他的身体需要,和他谈谈关于他的感觉,但我发现自己变老和悲伤在我的时间。如果我失去我,他也失去了。
在58年,我是没钱的。孩子们长大了,发现他们的方式。花那么多我的生命保护他们从我丈夫的情绪波动并解释了爸爸的突然爆发的愤怒主要针对我。事情是这样的,我试着不要感情用事尤其是他从未记得说残忍的事情(你为什么还没有失去宝宝体重吗?)或(当我们结婚时,你失去了你的看起来)。然而,他是有趣的和有趣的,在销售和良好的生活更多的乐趣比徒劳的。
我不会放弃他。我不能。他最近花每一分钱我们都在一个结构不合理“退休”,失去了一切。我没注意,因为我认为他随着年龄的增长变得“更少的生病”。现在我知道这是我们最小的孩子搬出去,他感到更少的压力。我不知道我们身无分文……我的错。现在他没有收入,没有退休,从未投入Soc。Sec.我忙于兼职工作来支持我们工作。这是富裕,贫穷,疾病和健康我发誓。

sueh54
2014年11月4日凌晨5:03

我60 &没有真正的家人或朋友,因为我Bipolar1已经是伤害。这是真的没有人给r疾病任何余地。药物的工作不喜欢他们在我25岁左右。我非常少的神经末梢高位r。医生甚至不做任何事。我让我的儿子和我知道我是幸运的丈夫还在这里。神foebid他应该先死。我不会让它。我应该说我也有nargolepsy……非常糟糕的…随着年龄的增长都变得更糟。 Bipolar1 is unbelievable no one can understand. I am lonely, that's why I am on here want someone to answer & talk to me. Unless better ways r found to help with our cries...well I hope no one ends up like I wouldn't wish this on anyone.

劳拉
2014年10月15日已经4:05

我是癫痫。这番话我听过更糟。我的条件是被称为“基本癫痫”ot特发性癫痫,意义没有任何已知的原因,还没有治愈。如此多的表现——tonico-clonic、片面、肌肉僵硬之后,肌肉紧张性的完全丧失,比前神经症状在我的国家知道tt想到什么。worsr因为错误的诊断:双相情感障碍。我严重过敏,抗抑郁药和抗精神病药物。医生给我开两种药物的结合,这是致命的。

南希·查尔
2014年8月29日上午34

我想我出生以来有双相情感障碍。我的母亲在怀孕期间是在药物治疗。我有一个大学18岁的神经衰弱。只选择咨询没有地中海,因为我不知道我的母亲。在20岁的时候结婚。搬到远离家庭。通过隐藏它、拒绝和被丈夫祈祷,告诉我没有服药!直到35岁。我早期生活质量由于许多因素被抢劫! ! !如果人们将披露信息。& discuss physical and mental concerns it may just save a life!!!!

谢尔比
2014年8月4上午3:47

这是一个非常好的列表。你应该添加“这只是女人的方式”。我爸爸试图用这个理由为什么我妈妈只是“正常”(她是一个犯人,未经处理的)。双极运行在我的家人,特别是在女性(但并不限于)。有时人们尝试正常化它“似乎这许多人,所以它必须不存在”。

帕特丽夏Hasselman
2014年7月15日在1:40

我不喜欢不请自来的建议我应该如何治疗我的病,尤其是当后跟一个威胁(“直到你向我证明你是这样做,我不能和你有什么关系。”)
为什么会有人认为我需要证明什么?我与我的医生合作,药物,和尝试——哦,这是另一个好一个“如果你努力,你在撒谎。”I can't stand it.

特里克
2014年7月10日上午6:16

不幸的是人们认为他们正在帮助当说清单上的条目的数量。现实是如果他们真的想帮助他们研究的障碍和学习如何真正的帮助

罗伯特·托马斯·多兰
2014年6月20日下午4:55

这篇文章是正确的。对我来说有趣的是,尽管我不是双相,我遭受了创伤后应激障碍患者,我越了解双相情感痛苦似乎在我多年的痛苦和创伤后应激障碍我的苦难似乎模仿了躁郁症。原因我确信这是一个而不是另一个是出现了非常突然的创伤事件,一直对我很清楚。我也能够辨别渐渐康复,创伤许多年,最后因为今天我完全恢复没有发作的抑郁和愤怒,我已经很长时间了。我不采取任何药物和我婚姻幸福。

Theravive
2014年6月20日上午9点28分

感谢洞察我们的语言如何影响那些在精神疾病。这很重要,我们仔细思考我们说什么,这样我们可以支持的人而不是阻止他们。

桑娅
2014年6月18日上午2小时37分跑完

我真的恨的是:你知道我这样做太....
通常在我说我只是想打别人的脸。
这个人没有意识到的是,他们可能想要打孔的人面对而我不仅想,计划的攻击我的头和对抗的冲动让人心烦意乱我为他们做了什么。然后我必须找到其他方式冷静下来,里面的愤怒仍然沸腾。
所以我想这是人们减少疾病使它听起来像你没有一个问题,因为每个人的感觉一样。

荷航
2014年4月26日18点

我认为重要的是要区分当我们正在失效故意VS当我们处理感到无助的人来帮助我们,不知道该说什么。

庆熙萨博
2014年3月29日8点

威廉:有罪指控。

朱迪
2014年2月28日上午5点38

给它一个休息,毫米。
你真的不知道这些人他们真正经历了什么。你当然可以从几行完全不知道在评论部分。
对不起,你的线。

毫米
2014年2月27日晚上8点

我遭受一些危及生命的疾病:心脏病、肺部疾病,以及其它一些可怕的疾病。我不遗憾方对潮流,当医生把所有“可怜你”我,我经常擦用“一切都会过去”。BECAUSE IT DOES! One way or another, it WILL pass. I do not have any edge on suffering, and as a person who suffered from suicidal depression for much of my life, I found great comfort in the words, "This too shall pass." So, speak for yourself! We are not all as thin-skinned as you are, looking for put-downs where none are intended. There are NO people who have no problems. Everyone on the face of this planet is afflicted with something. Don't act as if mental illness were in a class by itself. It is NOT!

Ruby Dooby
2013年12月16日10:07点

科迪和其他人——你是说我想制定但很复杂。有和从疾病中恢复过来,或者经历一种疾病并不能赋予一个许可证不断指出这一点(“记住我这种病了10年”,或宣扬别人对你所做的事,或评判别人一样的,类似的,甚至没有疾病。它变成了……无聊的?它跨越的边界…礼仪吗?帮我在这里。积极并多次提醒其他人的经历或完成[幸存的精神疾病,让一个人的博士,失去20磅)是什么……无聊?咄咄逼人?它老了,这是肯定的。

科迪
2013年10月11日8:23点

重新振作起来?恐怕你得。甚至像双相精神障碍患者,循环性精神病,边缘型人格障碍等,培养孩子的自控力。当然,你可能想要扔鞋的人生气你,或者对别人说的,但即使是最轻微的精神病患者有一点自控力。

朱迪
2013年10月7日32点

人们说这些没用的东西,因为他们真的无法理解这是什么喜欢患有双相情感障碍。如果他们处理的症状,和所有被抛出你的方式,因为他们的消极,我怀疑他们会做得更好。这就是我认为当人们向我作出负面评论,因为双相。然而,承认,我仍会受伤,因为它吹我走,人们可以显示这些亏待和无知。这应该是麻烦的。因为一个不友善的心和无知似乎总是导致卑鄙的行为,用一种自以为是的感觉。

茱莉亚
2013年10月7日下午2:26

哇,c.m.M。
感谢分享。
茱莉亚

c.m.M
2013年10月7日凌晨31

凯瑟琳布赖农:我不确定如果你有孩子,所以这对我的经验有一个孩子。在我怀孕之前,我有一个相当日常规26日乖离率的双周期:2天的抑郁,后跟一个缓慢,24-day解除情绪……高度的狂热,实际上只是hypo-mania。我是一个内向的人,学习和工作16个小时一天,我很安静。然而,当我怀孕,我变得非常合群,我狂躁的高位改变,包括愤怒和愤怒,快速思考得太快,有时候觉得我有风经过我的耳朵,我失去了近3周的轻度躁狂。我分裂。我是喜怒无常。我有一个真正的坏脾气。一天晚上睡眠不足引起的混合态狂热,我再也无法控制。尽可能多的控制是否有双相。 Pregnancy caused a huge change in me; I would say I became incredibly unstable. I'm not sure what pregnancy hormones have to do with mood though. After I was diagnosed, at age 36, I told the psychiatrist that I wanted another child. He said, "Oh no, please don't do that. I can't find a medication cocktail that stabilizes you and pregnancy throws everything off." ... When I thought about the changes wrought the first time I was pregnant, I knew he was right. This 26-day bipolar cycle that I have means I'm pretty unstable to begin with, even if I am used to it and live my life by it ... I think my 26-day cycle IS stable however; but pregnancy threw that off. And meds don't work for me, but a structured schedule does. I'm 50 now and never did have another child. I'm not sure if your doctor meant that you shouldn't reproduce or if he meant that he was at a loss how to treat bipolar disorder once pregnancy hormones are thrown in the mix. I couldn't, realistically, have survived another pregnancy or, after my baby was born, gone through the months of staying-up-all-night for feedings ... My 26-day cycle is my stability but the slightest thing will throw it off. But, at the time my pdoc said those words to me, I laughed at the desperation in his eyes. And no, my pdoc never did find a med cocktail that worked for me. He did admit that "THEY" didn't know how to treat rapid-cyclers. So I take drugs to sleep, but nothing that stabilizes my mood. I think if bipolar woman do reproduce, they have to keep to a strict schedule of sleep: which means they need help with the night feedings of their infants, and they need to rest during depressions. And they need to know that hormones may change their bipolar cycle, like it did mine. But not reproduce? My daughter is the love of my life and she has come to appreciate my bipolar cycle, now that she knows what it is and can deal with it. When she was small though, I wish I'd known I was bipolar, I could have asked for the help I needed.

莎拉
2013年10月,5晚上10点

这些评论,如“精神疾病是懒惰和关注寻求的是由人们不知道他们正在谈论什么,同时也不知道,他们不知道他们正在谈论什么。
微不足道的人类大脑很难容忍别人的痛苦。有些人积极应对这种试图帮助其他需要帮助的人。其他人进入一个否认另一个人是痛苦的。正是这种否认导致上面提到的各种评论。
与其说是他们无法忍受的痛苦。只是他们不愿意承认你是完整的人,喜欢他们,因为他们将不得不承认,他们会遭受同样的痛苦。

冬青
2013年10月,5下午5点

我的人应该是导师告诉我一双。但伤害最是人从三年级开始我丈夫的一个朋友。他说,我选择了生病,因为它是比工作更容易和贡献社会像一个真正的人。

Bipolarme
2013年10月,5 27点

篇好文章好点的列表。
大多数这些东西一直对我说,和我见证了它对其他人说很多很多次。有时好心(试图帮助),有时对精神疾病的负面看法。无知的心理健康对我来说是有关。
我希望看到这个列表点流传广泛,我认为它可以帮助很多人。

凯瑟琳布赖农
2013年10月,5十一21点钟

我有一个博客组成的“最糟糕的事情人说你谈谈你的精神疾病。”One I think you missed (?) was said to me by a doctor: So you've been told you should never have children, I hope? That's about the worst one I can imagine, telling someone they should never reproduce.

蕾拉
2013年10月,5 11:07

无数的,是的。是的。是的。谢谢你的帖子:
“但它不给我权利减少别人的痛苦和问题。每个人都有问题,忍受疼痛。这并不是说他们不重要因为他们不发生精神疾病。是的,我们都有自己的十字架。我不是一个判断是多么沉重的。”

蕾拉
2013年10月,5 11:01

其他事情我不想听到别人:
你应该试试针灸。
你应该尝试冥想。
你应该试试瑜伽。
你应该尝试运行。
你应该放弃奶制品。
你应该把这个自然补充。
你应该读这本书由某某或参加这个研讨会主题。
你应该试试灵气。
如果我没有征求你的意见,那么这些语句是有害的,因为他们不考虑我需要什么或者不需要从你。你应该保持你的建议,除非我要求它。

蕾拉
10月,5在10点54分2013

在回应这篇文章的评论反映很多讨论我经历过在我的生活。就像路易斯,我相信选择和创造自己的现实的力量。我有了和创伤后应激障碍综合症以及其他东西。然而,我不认为我的经历以及我的疗愈旅程要相同或应该和别人一样有心理健康正面临挑战。所以许多最有害的,麻木不仁,不屑一顾,伤人的评论我听到来自人生活与心理健康问题。这些评论是基于视角的比较和对比。我们互相指责,同。我们互相指责对方使用我们作为借口的症状。我们表达感情的优势如果我们管理的症状没有药物。我们认为,我们的经验是别人应该遵循的定义标准。 If we share similar diagnoses with others, we see ourselves as the experts on what others should be doing and should be experiencing. We think that what works for us should work for everyone else. I hear a lot of judgements from others with mental health challenges. We need to stop judging each other.

贾斯汀年代
2013年9月15日在倒数

早在高中的时候我的一个朋友和我分享一个非常可怕的一天。他仍没有从被抛弃了他的朋友在课堂上,当他们被召集来呈现(他们两个打过hookie场合),我同时是跋涉在天,拼命的为我的床上。我们有孤独之心俱乐部帕瓦仪式在午餐和文字得到加热。他告诉我以下当我坚持他不知道这样的感觉:“有蹩脚的朋友是很多比双极。”There was so much I wanted to snap back at him with but I got too choked up to do anything but grab my books and run to the library. I remember thinking to myself, "And least the two can't compound for him."
他从不道歉。这是年前我见过他。

凯伦
2013年9月11日凌晨46

8。所以你情绪低落的时候,你不总是这样吗?有一个亲密的朋友这样对我说,然后下周道歉。麻烦的是她经常这样说。她很不敏感,我希望我能得到勇气告诉她。

无数
2013年8月8日下午一41点

我同意这篇文章的大部分时间里,我没有看到有什么问题声明“我们都有我们的十字架熊”。当然,它取决于这样说,这是无知和伤害如果是意味着“所以,我们都有问题。对话关闭,下一个话题。”But as part of the conversation I don't see much wrong with it, even when I substitute the statement with a physical illness.
当然,生活与精神疾病是很困难的。很困难当你沮丧时所有的时间。我甚至不知道什么是幸福。我漏了一半我的情绪。我常常沮丧,当我不我空虚的感觉。快感缺乏踢,感觉我像个幽灵,中空的内部。那些时候我拼命地感受。由于没有幸福,快乐或其他美好的感觉在我的情感范围,这意味着我要再次感到悲伤。只是感觉的东西。可悲吗? Perhaps, but it's the only way to keep me connected to myself.
但它不给我正确的减少别人的痛苦和问题。每个人都有问题,忍受疼痛。这并不是说他们不重要因为他们不发生精神疾病。是的,我们都有自己的十字架。我并不是一个判断是多么沉重的他们。

莱拉
2013年8月,6 53点

对不起,没有完成然后……和提交的事故。
这一次的人在急救和我各种身体和心理健康问题,回忆我已经告诉他了我的过去。我认为医生解决我在急诊室中,精神病医生和危机团队(失败的我,但是这是另一个话题)我当然只知道巴尔。为了清晰——这是一个失败的自杀(感谢上帝它失败了。
然而他这么个人神圣和指责众所周知的事实证明许多失败的英国国民健康保险制度在处理精神疾病……我不得不面对caseand说:
“思考时间你乞求别人帮助你,被拒绝一次又一次,我突然领悟,这个问题并不是一种疾病,或失败的系统——你的问题。”
一句话我离开喘不过气了,震惊和洪水的眼泪。他怎么可能? !他怎么能这么说呢?很多次后,我重复一遍又一遍,“我不会希望抑郁症或黑暗,我经历了最大的敌人。在听到这样的事情,知道坏我了,仍然遭受我感觉如此多的我迷路了,带走;还说这样,我感到很恶心。
唉,无知,不良信息和忽略,不会同情地理解。我们能做些什么呢?当共享、发言和交流我们的经验可以用来对付我们。我们怎样才能不断地勇敢和飞的国旗意识和同情,如果人们将把我们经历的痛苦在我们的脸吗?
它不会阻止我,但是我可以安全地说附近的斗争是非常困难的,我们没有让别人理解。
但我将添加一件事,我仍然不希望从来不会希望这样的黑暗和痛苦对他或其他任何人. .敌人或朋友。
谢谢你的写作。谢谢你的分享。
莱拉

莱拉
2013年8月,6日下午6:37点

感谢你写这个博客。
我在谷歌上搜索“取笑精神疾病”一个thak上帝这个博客。
如果我能再赢4小时之前我曾经支持2年的合作伙伴的最终的背叛和用我的过去对我心理健康疾病。
它被最后一根稻草,经过几个月的放下评论,如“戏剧女王”“你渴望戏剧和饲料”“你为自己brong东西”“事情会更好youbif你只听“* sarcasticslly *“你”你不会在错误的
今晚是什么说。我不关心如何激烈的事情,一个论点,我敦促人们不要使用他人的精神疾病。
特别是其在过去,他们是稳定的,而收去治疗。
我认为它是一样的人可能采取报复措施,诽谤的名字一个死去的亲戚,公然骚扰他人tradegy强奸或滥用和声明他们归咎于他们发生了什么事,别人如何对待他们

杰西卡要塞司令
2013年7月18日下午4点

谢谢你!

2013年6月22日凌晨42

我最近成为第一个人参与展出的行为,使我相信他是双相。我试图与他有耐心,此刻他忽略了我,但我知道他是阅读我的邮件。你认为可以通过电子邮件告诉别人你认为双相?还是你总是有这种类型的面对面的谈话,如果它仅仅是不可能的呢?

茱莉亚
2013年6月6日8点

亲爱的路易斯,
虽然我同意你的主要观点,我困惑你的整体。“…不会比较心脏病糖尿病”——为什么不呢?它可能是最好的如果我们不拿任何疾病;但是我们人类和我们不断比较,评估,得出结论。(判断)
我喜欢你说的关于“如何可能不会选择你的症状,但是你可以选择如何管理这些症状”我认为这是对每个人都与任何疾病,。(当然不同程度)管理症状并不一定意味着使它们变得不那么剧烈的或频繁。它也可以指一个如何回应这些症状存在在任何级别。
亲爱的罗斯,
我发现你的一个“真正的”疾病有趣的评论。那究竟是什么对你意味着什么?有“假”疾病,人吗?我不认为我曾经听说过一个“假的”疾病。
至于你的其他贡献,神经学家实际上经常诊断和治疗“精神疾病”。另外,我很好奇是什么之间的区别是“大脑紊乱”和“大脑疾病。”I've not known of such a distinction, and I would tend to think that the two terms are somewhat interchangeable.
最后,在理想情况下你有精神病医生和神经科医师密切合作,造福患者。

留下一个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