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躁狂和轻躁狂的区别是什么?

2021年12月28日娜塔莎特雷西

双相I型和双相II型的主要区别之一是双相II型会经历轻躁狂而不是躁狂。上周,我从轻躁狂的视角但什么是轻躁狂呢?是轻躁狂很有趣还是很疯狂?

躁狂

I型双极在美国,一个明显的特征是躁狂。躁狂的症状包括:

  • 情绪异常地、持续地高涨、膨胀或暴躁
  • 自负或浮夸
  • 睡眠需求减少
  • 比平时更健谈或有压力继续说话
  • 思绪飞逝思绪飞逝的想法或主观体验
  • 注意力分散
  • 目标导向活动或精神运动激动增加
  • 过度参与愉快的活动很有可能导致痛苦的后果

为了使情绪被认为是躁狂,这些症状必须导致“在…功能……或与他人的关系,或需要住院以防止对自己或他人的伤害,或有精神病特征。”

最后一部分才是真正关键的;狂躁症必须非常严重,并对自己、他人、人际关系、工作等造成危险,通常会导致住院。

轻度躁狂

双二世我们会经历轻躁狂,我喜欢称之为轻度躁狂。所有的疯子都有一半的损伤。它包括以下症状:

  • 一段明显的持续高涨、膨胀或烦躁的情绪时期
  • 自负或浮夸
  • 睡眠需求减少
  • 比平时更健谈或有压力继续说话
  • 思绪飞逝思绪飞逝的想法或主观体验
  • 注意力分散
  • 目标导向活动或精神运动激动增加
  • 过度参与愉快的活动很有可能导致痛苦的后果

这种情绪对个人来说也必须是不寻常的,并被其他人注意到。现在是最重要的部分,“这一事件还没有严重到造成……功能正常,或需要住院治疗,没有精神病特征。”

诊断上,躁狂至少要持续7天,而轻躁狂至少要持续4天。

(还有其他复杂的情况,比如情绪复杂快速循环这里不讨论)。

躁狂与轻度躁狂

所以如果你留心的话,你会注意到躁狂和轻躁狂的症状几乎是一样的,关键的区别是严重程度。狂躁症非常危险,因为人们不仅行为异常;他们通常会危及自己或生命的重要部分。狂躁症通常需要住院治疗,因为他们所造成的损害。另一方面,轻躁狂可能是一种不寻常的情绪,它可能会对人或他们的生活方式造成一些伤害,但不会到需要住院的地步。轻度躁狂的人买5双鞋,躁狂的人买50双鞋。

轻度躁狂的乐趣吗?

所以,如果轻躁狂不会让你住院,也不会严重危及你的生命,它有趣吗?这要看你问谁了。

有些人说轻躁狂是愉快的、快乐的、有趣的,是他们从抑郁中得到的唯一休息。有些人觉得他们比任何时候都更像双相情感障碍之前的自己。和他们在一起也很有趣,有创造力,在那个时候是社交蝴蝶。对了,性爱也很好。所以,是的,有些人真的很享受轻躁狂,觉得它很有趣。

另一方面,有些人非常烦躁甚至在轻度躁狂阶段也会生气。他们变得非常游离,与周围的世界脱节。他们感觉不断被自己无法控制的想法轰炸,沉迷于脑海中无休止重复的音乐或文学片段。他们觉得自己被附身了,就像被一种他们无法控制的、非常快速、非常强大的外力碾碎了。这一点也不好玩。

我更喜欢轻度躁狂

如果让我在躁狂、轻躁狂和抑郁症之间选一个,我会选轻躁狂。的确,当我经历它的时候,我确实感到非常疯狂,与世界脱节。的确,强迫性的想法是折磨人的,但能量是如此巨大的节奏变化,与抑郁相比,我随时都可以接受它。我更有创造力,能把更多的精力投入到实现目标上,完成的事情也更多。

但这是我个人的事。

APA的参考
特雷西,N.(2021年,12月28日)。躁狂和轻躁狂的区别是什么?, HealthyPlace。2022年6月8日从//www.5wetown.com/blogs/breakingbipolar/2010/08/what-is-the-difference-between-mania-and-hypomania检索到



作者:娜塔莎特雷西

娜塔莎·特雷西是一位著名的演说家,屡获殊荣的倡导者,也是失落的大理石:对我抑郁和躁郁症生活的洞察.她也是播客的主持人振作起来!职场精神疾病播客

在娜塔莎·特雷西的博客上找到她,双相情感嘟囔推特Instagram脸谱网,YouTube

曼尼
2022年1月23日下午6:45

“轻躁狂是有趣的,还是纯粹的疯狂?”
轻躁狂,我喜欢称之为轻度躁狂。所有的疯子都有一半的损伤。”
把“疯狂”这个词和精神疾病联系起来,有点像用“F”字称呼一个同性恋,或者用“N”字称呼一个黑人。这是冒犯和不专业的。这增加了精神疾病的污名,使许多人无法寻求治疗。如果你的目标是帮助别人,检查你自己和你的语言。

2022年1月26日下午1:10

嗨,曼尼,
谢谢你的评论。
我理解你的担忧,但我认为它不像你用字母表示的单词。这些都是特定的称呼。“Crazy”只是一个普通的单词,你可以在字典里找到它的定义。这不是仇恨言论。你绝不会发现我发表过针对任何群体的仇恨言论。
至于“疯狂”这个词,我曾多次表示支持。我有双相情感障碍,我选择用这些词来描述我自己的经历。你可以选择不同的词,这没关系。不是我写的所有东西都能让每个人满意,但“疯狂”这个词确实能让很多人满意。
PS:我写关于双相情感障碍的文章已经19年了,我为消除精神疾病的耻辱所做的努力比地球上大多数人加起来还要多。
娜塔莎特雷西。

凯萨琳
2019年8月17日下午4:13

娜塔莎,
非常感谢你发布这篇文章;我知道有点晚了,但我觉得你分享的东西很有帮助。我是一名注册专业咨询师,我的导师给她的实习生布置了一个家庭作业,就是查找各种诊断;我的是BPII轻度躁狂完全缓解。这个博客帮了大忙:-)

玛莎·M·亚当斯
2018年8月3日上午9:08

几周前,我被诊断出患有双相情感障碍II型,从那以后,我一直在与这个诊断作斗争。我现在50岁了,但不知道我是否从青少年时期就没有过这种情况,也许只是没有那么糟糕。我不知道,还在想。我同意比起抑郁,我更喜欢轻躁狂,但我倾向于花太多的钱,有过一两次外遇,这不是好的选择,不是借口,这就是我所做的。这期间的另一个问题是我所生活的虚拟世界。我做家务,做饭,洗衣服等等,但我做这些不是为了我的家庭,而是为了我脑海中的那个假想的家庭,所以当我丈夫和我说话时,我会非常生气,因为这个假想的世界被打断了,我很生气。我更加远离现实。这太疯狂了,但这是我。药物起了一点作用,但虚拟世界大多在晚上潜入。医生增加了我的剂量来缓解。 Sorry for going on and on, I started typing and couldn't stop. I really appreciate your article, I know it's several years old, but still applicable. I keep having questions about this diagnosis and search for answers. I still don't get the answer I started looking for, but I find great articles from folks suffering through this also. Much appreciated.

横幅
2018年5月21日晚上9:09

有一个亲密的朋友或伴侣,他们有稳定的情绪和健康的界限,帮助你监控和反馈你,这是有帮助的。

特里西娅
2018年5月1日晚上8点43分

成人的轻躁狂是什么

在回复通过匿名(未验证)

娜塔莎特雷西
2018年5月2日早上6:55

嗨,特里西娅,
我不明白你的意思。成人的轻躁狂在文章中有描述。
娜塔莎特雷西。

丽莎Acuna
2018年3月31日下午12:16

我喜欢我的轻躁狂,但上升的必须下降。我也倾向于破坏我的财务。

亚历克斯
2018年3月27日下午1:37

如果没有后果,我会选择轻躁狂,否则我会什么都不选择。如果有什么后果,我宁愿坐在椅子上盯着墙。
轻躁狂让我变成了一个有毒的动物,但这是三个世界中最好的。当然,只要我能保持专注,我的工作效率就会很高。通常情况下,我没有任何注意力。很久以前,在确诊之前,我认为自己患有多动症。
和大多数人一样,我绝不会选择抑郁。可能明显的原因。
我也绝不会选择狂躁,因为它是有史以来最具破坏性的精神状态。我真的不关心我生命中任何重要的事情。我抛弃了这一切,去追逐快乐和幻想。即使现在想起来也很困难。

尼尔斯·Sonderland
2018年3月6日晚7:46

抗抑郁药

在回复通过匿名(未验证)

尼尔斯·Sonderland
2018年3月6日晚7:55

抱歉,我不太明白这个格式,有人被开过治疗抑郁症的曲马多吗。它似乎很有效,但有时它会让你很亢进,或增加预先存在的某种未确诊的“狂热”。它真的把我从抑郁中拯救出来,但我要么在一种错觉的状态中孤立,要么非常乐观,乐于助人,意识到,但也有消极的方面。这里的每个人听起来都很真诚,我不认为我的医生有任何线索。我用阿普唑仑缓解睡眠和恐慌。

凯文
2017年12月24日凌晨5:40

天哪,我真的感觉到了轻度躁狂,当我停止上瘾行为(与电脑有关)2周以上时,它就开始了。一旦我摆脱了所有过度刺激的事情,我的能量水平开始上升,我肯定是轻躁狂,充满活力和创造力,“那个家伙”讲所有的笑话,让人们参与。
但接下来的情况是,我开始无法入睡,我变得更加易怒,开始出现更多的冒险行为,然后我要么孤立(或不知怎么发生了,因为我找不到处于那种状态的人),或者我做一些上瘾/强迫的事情,让我的能量下降,通常进入抑郁状态。
这很艰难,因为我确实喜欢轻度狂躁的状态,但随着时间的推移,它让我精疲力尽,最终我摔倒了。
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我一直在服用向日葵卵磷脂,它含有天然来源的胆碱和肌醇,对平衡两极抑郁都有好处,还有液体离子微量矿物质,含有碘和自然产生的锂,omega-3脂肪酸来平衡抑郁,我自己做椰子开菲尔,里面有细菌,显然可以调节大脑中不同的神经传递系统(肠胃-大脑通路)。这些补充,结合高强度的有氧运动,3- 3分钟@ 90%,中间休息1分钟,并进行专注冥想——从房间另一端的一个单一的小物体开始,不打破眼睛收缩,完全保持静止20-45分钟。我在植物上摘了一片叶子。
以上的治疗方案是我发现的帮助“管理”双相抑郁症的最好方法。我不认为它可以被治愈,但我相信它可以通过一些协议和努力来控制。轻度躁狂并不是最糟糕的状态,但根据我的经验,如果它开始升级,汽车很快就会脱轨。

盖尔。
2017年12月21日晚上11:40

我知道这是一个较老的帖子,但处理轻躁症一年四次。作为一个25年前被诊断为BP1的人,我欢迎没有抑郁。然而,我的周期性轻躁症导致我不得不吃药,影响我开车的能力。我也会变得非常暴躁,比如听到噪音或对我有评判感的人。我丈夫不明白为什么我和我的医生不能更好地控制它。(如果我不吃药,我只有5小时的时间。所以,轻躁狂只在第一周有趣....八周后,你想要回你的生活。

在回复通过匿名(未验证)

米歇尔
2018年2月22日晚上11点35分

你吃什么入睡

扎西
2017年10月30日晚上11:44

嗨,我觉得在一个随便的网站上写东西真的很傻…但是我真的没有人可以真正交谈。我还没有被诊断出来。但我不确定我是怎么了....我这辈子都在承受压力。在过去的几年里,我一直在与失眠、情绪波动、悲伤作斗争....我不知道……我觉得自己很蠢....有时候我真的很开心,但是从来没有坚持过……每一天结束的时候我都很难过....我有两个年幼的孩子,所以我经常掩饰自己……不管发生了什么,情况越来越糟。我对别人厉声斥责……我非常生气,以至于我真的想伤害别人……我就会有这些不健康的离谱的想法……可怕的是……当我处于这些阶段时,我不在乎后果……如果我感到受到攻击,我会立即反击……但我更倾向于杀戮…当我像那样的时候,我没有任何情绪。没有感觉…Sometimes it's feels like I have no heartbeat. I'm naturally hyper....But then I have days or even sometimes weeks where I'm just numb....I won't eat...I hardly would speak...Then I'm mean to my children when I'm in this phase ...And it hurts me....? ...I use to have answers for everything or if not an answer I would have a resolution...But now ...I'm so lost...Confused...Scared...Nervous...Angry...Sad alllllllllll mixed in one...I have really bad anxiety attacks to where I can't breath....I just don't know what to do as I can't lose myself because then my babies would t have a mother and they need me ...Help me please

在回复通过匿名(未验证)

娜塔莎特雷西
2017年10月31日上午11:30

嗨,扎西,
我很抱歉你这么想。要应付所有这些外加一个家庭肯定很困难。你需要寻求帮助。你需要去看医生或心理医生,或者两者都去。
请查看我们的资源列表,从哪里开始://www.5wetown.com/other-info/resources/mental-health-hotline-numbers-and-refer..。
请记住,你可以随时拨打生命线(在上面的链接号码),白天或晚上,你不必自杀。他们还可以帮你找到当地的资源。
你可以感觉好点,但你需要帮助。
娜塔莎特雷西。

冬青
2017年10月4日下午5点11分

你好,我实际上从一年前就开始这么做了。有一天我突然意识到,我陷入了严重的抑郁。都是因为我的思想。这些想法我从来没有想过,它们一直在我的脑海里反复出现。我每天早上4点就会莫名其妙地醒来,然后一切又会重新开始。我的医生说我有抑郁症。但我最近停了药,我注意到我的情绪会发生变化。前一分钟我还好好的,下一分钟我就受不了身边的人了,然后我就开始冲动地买东西。我大概买了10双鞋,如果觉得不合脚就会退货。我每天都在商店里买东西然后退货。 I felt like a crazy person. Now I'm going through the depression again but my doctor did put me back on my medicine. I'm just wandering should I be checked for bipolar disorder instead of depression?

在回复通过匿名(未验证)

娜塔莎特雷西
2017年10月5日上午8:46

嗨,冬青,
检查双相情感障碍从来都不是一个坏主意,因为它经常会被误诊为抑郁症。如果你正在看你的家庭医生,你可能希望得到一个转介到精神科医生的正式诊断。
娜塔莎特雷西。

早春作物
2017年9月13日凌晨5:33

多年来,我一直在试图弄清楚自己是否抑郁,因为我会有几周非常快乐和有趣,想要出去和朋友们玩,但也会有几天我非常难过,每次我一上车,我就想把车撞到墙上,然后自杀。还有,我很开心的时候,我觉得我生活在电影里,这不是真的。任何事情都能让我感到悲伤和抑郁,但我向家人和朋友隐瞒了这件事。昨晚我睡不着,因为我莫名其妙地焦虑发作了,自从我满18岁以来,这种症状变得更严重了。我读了更多关于这种疾病的报道后,我意识到我可能患有双相情感障碍,我的祖母患双相情感障碍非常严重。问题是我知道我需要去看心理医生但我不知道怎么跟我妈说我整天都在毫无理由地哭我昨晚刚从快乐的高潮中醒来我刚开始上学我不想这影响我的未来。

丽塔
2017年9月5日凌晨5:35

嗨Filania。你有这种感觉可能有很多原因。我一定会建议你寻求专业帮助,进行评估,找出可能导致这些症状的原因。如果是双相情感障碍或其他严重的疾病,不治疗意味着它会变得越来越糟,更难治疗。如果你在自杀之前就有过自杀的经历,你就会知道做一些事后可能会后悔的事情是多么容易,有时人们会因为一时的冲动而陷入棘手的健康问题,比如肝肾损伤。你应该去检查一下,确保你的健康处于最佳状态。大多数人都会好起来,现在有很多不同的治疗方法,甚至不是所有的都包括药物治疗。所以不要害怕问,看看他们有什么建议。在英国和大多数欧洲国家,你可以获得免费的心理健康服务。询问你的常规医生或拨打热线电话,询问有什么可用的。 If in the UK, google or call 111 to see what your nearest IAPT service is and they can help you for free.

filania
2017年8月31日上午6:52

我还没有被诊断,也没有因为一些钱的问题去寻求专业帮助,但我一直有情绪波动,有时我真的很高兴,没有理由的兴奋,我一直在毫无理由的笑和笑几个小时(是的,即使当我一个人的时候,我仍然会笑什么都没有),我倾向于更有创造力,我可以写成千上万首诗,不知为什么非常悲伤,我不能停止四处走动,跳舞、唱歌,有时会做一些极端的事情,比如吸烟(我还未成年)和其他事情。但在接下来的一两天里,我会感到极度悲伤,没有活下去的欲望,感到非常沮丧,躲避人,睡很多觉,感到非常非常虚弱和空虚。我试过几次自杀,我也自残过(割伤、打自己等)。
我原以为只是压力太大,但三年来情况越来越糟,我觉得我不能再这么做了,因为我真的厌倦了那种既开心又沮丧的感觉
我是躁郁症还是别的什么病?还是我疯了,压力太大了?

在回复通过匿名(未验证)

Peaceloveandlight
2017年9月2日晚7:57

请不要伤害你自己,我刚处理了一个
家庭自杀,我希望你能看到它对你周围人的生活造成了什么影响。你可能患有躁郁症,如果你还未成年,请父母带你去寻求帮助。这没什么可羞耻的。我经历了狂躁和抑郁的状态,但我开始修复和治愈。这就像上瘾一样,你不可能有一天醒来就被治愈。每天你都要付出努力,一天一天来。只要赢得这一天!?

daniera
2017年4月4日上午9:32

我不确定我是轻躁狂还是躁狂,还是抑郁或躁郁症,但我确实倾向于对死亡有这些可怕的想法,以及甚至还没有发生或永远不会发生的事情。这就像电视节目在我的脑海里,它不断涌入,一天比一天更害怕。甚至有一天,我得到了我的学习之旅的一个最美丽的城市在我的国家与我的大学同学,我是炒作,非常激动,我无法闭嘴整个旅途中,我在公共汽车当所有人都睡着了,我跟司机和我一直在做的事情,然后第二天炒作我觉得慢慢减少悲伤,生气,每个人都在我周围,我开始被thounsand逃跑的想法在我的脑海里沉默。然后在某个时刻,我崩溃了,我哭了,我呜咽着,没有明显的原因,我只是哭了,我感到非常悲伤,孤独,受伤。在我的脑海里,我只知道痛苦、欺骗和误解,我觉得和所有人都很疏远。这正常吗?我认为现在情况变得更糟了,不是有趣的部分,而是糟糕的部分。我一直有不属于我的想法。我跟自己说话就像跟别人说话一样,有点吓人。我是疯了吗?

在回复通过匿名(未验证)

琳达
2017年7月5日下午3:48

Daniera,
你所描述的,对我来说(双相情感障碍II),听起来很像我的轻躁狂经历。请咨询医生,看看是否有更多的稳定剂可能对你的情况有所帮助。祝你一切顺利。
琳达

在回复通过匿名(未验证)

琳达
2017年7月5日下午3:49

Daniera,
你所描述的,对我来说(双相情感障碍II),听起来很像我的轻躁狂经历。请咨询医生,看看情绪稳定剂是否对你的情况有帮助。祝你一切顺利。
琳达

雪莉威尔逊
2017年4月1日凌晨5:50

轻躁狂最常见的诱因是什么?

马克
2017年3月22日凌晨12:07

我是说我和她交往了一年半

马克
2017年3月22日凌晨12:06

如何诊断轻躁狂或双相情感障碍?我想它在我女朋友那里。(约会。(她正常的姐姐也这么认为)她的母亲患有精神分裂症,祖父患有躁郁症。但她完全否认自己患有双相情感障碍,称治疗师诊断她患有复杂的创伤后应激障碍、假发恐慌症。因为她的父亲是个酒鬼,所以他很少陪在她身边,但有些事情是非常值得怀疑的。我是一名护士。但不是心理病人专家…然而她的行为是这样的。她很少有抑郁症,有时会哭,她承认自己的想法很乱,她很有创造力,她画画,做衣服,有时她有很多想法,但没有完成。她说话很快,特别是当她遇到新的人时。她接管了我们的谈话,她过去是个性感的女人。 she has since slowed down ( she been to sex addiction classes before) , but now and at times would say some off the wall stuff that has nothing to do with conversation, like tell people she knows pornstars when people don't care. She is taking peroxitine for gen anxiety . She is very smart however she many degrees n is about to be a lawyer..but also has a degree in Buisness n photography.. please help!

比尔
2017年3月17日上午11:13

我的性高潮狂,只发生过三次,非常轻。我天生乐观,我这辈子都是。所以轻躁狂并没有升级到什么程度,看起来也没有什么不同。要么就是我已经有60多年的轻躁狂了。萧条才是噩梦。我上次才注意到轻躁狂和愉悦症之间的明显区别是“推”。有某种微妙的东西在驱动它,我没有做,不是我自己。它是化学物质。(我有机双相情感。)这个过程并不是真的那么不愉快,但我对被人摆布非常敏感,我无法忍受。 If I just calm myself though its power is lost.

T
2017年3月17日凌晨12:39

这种躁狂/轻躁狂标准如何适用于快速循环?我经历过躁狂症,但它来得如此之快,我怀疑这是不是真的躁狂症

猫王
2017年3月12日上午9:13

我是尼日利亚人,我有你说的大部分症状…我在调查的时候发现了这个。(是的,当我狂躁的时候,我会做大量的研究)我至少能理解你们每个人说过的一件事。我还没被诊断出来,我不想被诊断出来,我不认为我应该被忽视。也许我只是沮丧和自我否定。但也没那么糟。也许这只是我目前的情况,它会变得更好。哦,我说得太多了。

瑞秋
2017年3月3日下午4:53

我只是想让大家知道,每个患有躁郁症的人都有特定的影响,而不是普遍的。作为一个两极化的群体,我们应该理解嗜睡或“懒惰”的倾向,就像我们理解创造力、性欲、成瘾和自我膨胀一样。我学到的一件事就是不要轻视自己的感受,也不要拿自己的挣扎和缺点与他人相比。不好也没关系。即使生活看起来很糟糕,挣扎似乎比生活更重要,上帝是善良的,上帝比两极分化更重要。双相情感障碍确实有起起伏伏,但那不是真正的我。这是我在地球上经历的一部分。无论你在哪里,都有希望。如果你还不认识基督,要知道此时此刻他是你最大的支持者,在每一刻纯粹无条件地爱你。不管你是像我多年来一样抽着烟把自己吸傻了,还是你压抑着大量难以解释的情绪,威胁着要窒息你的灵魂,你都不是一个人。 None of us were meant to fight this war alone.
我患有快速循环型躁郁症,在我第一次躁狂发作的高峰期被认为是精神分裂症。我同情所有面临双相情感障碍和其他精神疾病的人。你并不孤单。

托尼•杰克逊
2017年2月22日中午12:39

杰西
我33岁的时候也有同样的经历!
我的电子邮件是tonyjaxs@yahoo.co.uk如果你想聊天

杰西
2017年2月20日上午9:37

我患有双相情感障碍和焦虑症。这两种情况对我的影响非常严重,以至于我不得不辞去高薪工作,放弃自己的房子,基本上只能靠残疾收入“生活”在一套租来的破旧公寓里。我吃的药多得都记不清了。从我十几岁起,我已经数不清看过多少精神病医生和治疗师了。我现在45岁。
我津津有味地期待着每一集轻躁狂!这是我唯一一次觉得自己是个半正常人。我喜欢音乐,烹饪,阅读,社交,是的,甚至当我发作的时候,做爱。当它结束时,我爬回床上,乌云笼罩着我,我不与任何人说话,我感到痛苦和绝望,我的思想是混乱的。直到下一集,我才打消了结束此生的强烈愿望。我唯一的希望就是等待那几天的幸福。是啊,让我轻狂好了!

希瑟
2017年2月17日上午11:17

我有双相情感障碍,但服药后我只剩下抑郁和轻躁狂。我又爱又恨轻躁狂。我喜欢这种活力、创造力和纯粹的生产力。我甚至一开始做一个项目就把其他的都排除在外。它是伟大的,除非你忘记做小事情,如吃。
问题是它很昂贵(不像完全爆发的狂躁那么昂贵),每次在周期结束时,我都会以一种混合发作告终,然后陷入抑郁。最后一点确实令人沮丧。
但我喜欢轻躁狂,即使它有那么多缺点。现在如果我能回去吃东西而不是太专注于写我的书而不能完成其他任何事情。

夏娃
2017年2月15日上午6:20

我经常在想,三年前我对躁郁症的诊断是否正确。感谢大家的参与,我确信它是!我正处于轻度躁狂的阶段,我很喜欢我拥有一个超级干净的房子,以及大约十个正在进行的创造性项目的高效率。
我不喜欢晚上只睡两个小时,也不喜欢不停地花钱,也不喜欢把买的东西都瞒着丈夫。喜欢我从消费中得到的兴奋感……
我宁愿选择轻躁狂而不是严重的抑郁症。
虽然讨厌那种失控的感觉,但当每个人都惹我生气时,我几乎无法控制自己的沮丧和愤怒。我完全同意这个人说他们不能容忍别人的“懒惰”。当我处于这种状态时,我就是不明白他们为什么这么没有动力!
谢谢大家的评论。很高兴知道我们对正常有自己的标准,哈哈

Randee Lantz
2017年2月6日下午4:22

我经历过轻度躁狂、愤怒和抑郁。抑郁症曾经对我的影响是这样的,我一个星期都不愿离开沙发,不愿洗澡,甚至不愿刷牙!!我经常因为不去而丢掉工作。多年来,这部分内容逐渐减弱。我偶尔会看到它的影子,但我努力完全意识到它,不让它“发展到”那个地步。
我现在最挣扎的是轻度躁狂,对大多数人可能只会说一两句脏话的事情感到愤怒。对我来说,轻度躁狂是个问题……是的,我非常有动力。但我通常只是为我的想法画出所有的“蓝图”,然后在大约一两周后完全失去兴趣。然后我觉得自己很失败,因为我不能“完成”任何事情。这是可怕的!我也进入了性“超速”....我不能得到足够的,老实说,这甚至不是那么令人满意……它只是我想要的东西,直到我真正得到它。然后是过度饮酒和消费.... I spend money I know goes somewhere else and I somehow justify the purchase to myself..knowing full well I shouldn't be spending. I often feel like I'm being pulled mentally in 100 different directions and it's exhausting.

加雷思
2017年2月6日凌晨4:29

过度狂躁固然好,但精疲力竭是不可避免的。hyper躁狂的问题在于你做出的时间承诺,它们根本是不可行的。我的选择对我来说很有效的是药物治疗,每3个月评估一次药物治疗。如果我是躁狂或其他任何状态,知道我可以求助于我的医生,我不需要解释或被评判,这是一种安慰。我也信任他们,倾听他们的想法,并采取纠正措施。
我永远不会成为“正常人”,也不想成为正常人。我只需要对自己的行为有良心,并在需要的时候寻求帮助。

伊甸园
2017年1月4日上午7:35

在过去的25年里,我一直患有双相情感障碍。我研究了我的疾病和所有的药物。我太稳定了,我已经失去了所谓的轻躁狂的派对。只有25次住院,只有3次胃抽血。
我的专业博士学位允许我帮助选择药物。LithiumTegretolNXanax。躁狂会住院。这是一篇不允许提及真正的双相障碍1型的现实的文章吗?

莎拉·莫兰
2017年1月1日上午10:23

我认为抑郁是双相情感障碍中最艰难的一面,作为2型抑郁似乎更糟糕。我只是希望我正在服用或正在更换的药物能尽快生效,那是去年8月我开始服用的……

Luacs
2017年1月1日凌晨12:29

的帮助。

Luacs
2017年1月1日凌晨12:28

伙计,我真的分不清我现在是躁狂还是轻度躁狂。你只希望我能作为一个选择,知道什么才是最适合自己的
Govmoj f dIJF

萨沙棕色
2016年12月31日下午3:28

我目睹了我儿子经历的“躁狂症”。不像你们所有人,他没有洞察力,因此不会和任何人谈论发生在他身上的事情,因为他相信没有任何问题。
他没有动力在生活中有成效地前进。他确实经常去健身房,但不只是按摩浴缸。拒绝去看牙医或咨询师或精神科医生。他再也不想去看精神病医生了,因为“他们会问一些愚蠢的问题,而我没有任何问题”。

莎拉·莫兰
2016年12月31日凌晨3:23

哦,随便哪天让我轻狂吧。我从去年9月开始感到抑郁,10月住院。出院几个星期了,我急于恢复健康。它的衰弱。上一段时间我失业了,我又紧张又害怕回去。我害怕我的能力,我的兴趣水平。我只想继续生活下去。不要有这种感觉。如果事情没有好转,我不敢奢望更好的结果.....

卡罗
2016年11月30日下午3:15

我上的是qscience.com的高级Q96。它切断了我人生的高潮和低谷。我认为摩尔更有逻辑,能更好地应对压力。我的家人知道我是否跳过了一剂,通常是第三剂。
我倾向于停留在轻躁狂的一边,而且绝对喜欢它,因为我有摩尔的创造力,完成摩尔的工作。我是一名全职音乐老师,晚上我一边照顾家人一边做肥皂生意,周末我还要工作让自己忙起来。我害怕不忙,因为那是抑郁来袭的时候。谢天谢地,我只相信和我的配偶做爱,但他觉得被利用了,因为我一直想要做爱,他开始抱怨。所以,我继续疯狂消费,如果我没有正确服药,我就必须控制自己想要超速的欲望。我讨厌吃第三剂,因为我喜欢轻躁狂阶段。我得到摩尔的创意宏伟的想法。我还擅长音乐、手工艺和缝纫。我设定目标并完成它们。我还获得了学士学位,正在攻读音乐硕士学位。 I am very good at anything I put my mind to. I don't relate to lazy people, slackers, and people who are slobs. I also love to manipulate people, especially men with whom I personally hate but need. Hard to explain. I like to play the you can look but not touch game. I live in my own little world and it gets lonely because my husband has prostate cancer and I need sex but can't have it. I'm afraid to masterbate because I have a no stop button and I won't have sex out of marriage because I love God MOORE than my worldly desires. I don't relate to the other women because they are worried about their husbands around me, which they shouldn't because I hate men in general and am only a one man woman. My husband is the lucky man. Plus, most women I know bore me because they don't set high goals, don't care how they look and all they talk about is food, recipes or gossip. I am definitely MOORE creative. I walk the walk I talk, I don't just talk it. I love my hypomania spells, it gives me high energy and MOORE creations. Check out cmooreinspiration, cmooremusic, cmooresoap, and Carol Louise Moore.
我怀疑有没有人会看完这篇文章。我也不虚荣,我只是在陈述事实。而且,我在初级阶段说摩尔,就像现在。问题是没有过滤,我说得太多,把人吓跑了。因此,我害怕和别人说话。因此,我决定在这里发泄,以更好地了解自己。我只专注于我的音乐、肥皂和手工创作,让我远离麻烦。我不再对Q96药片有不好的想法,我觉得我可以做我自己。

林恩
2016年11月29日凌晨2:05

我绝对讨厌我的轻躁狂,如果我真的有这种病的话。我六年前被诊断为BP2,但我从来没有情绪高涨过除了激动或纯粹的盲目愤怒。我经历了抑郁,然后是愤怒。还有谁没有轻度躁狂的“好”元素?我感觉不舒服,没有性欲,没有浮夸的感觉,只有愤怒。

在回复通过匿名(未验证)

梅林达•梅斯
2017年5月10日晚上11:34

对林恩来说,我吃了很多不同的药才找到最后能让我稳定下来的药。我想和你分享的是我的愤怒。我爸爸也有。我知道抗抑郁药会导致轻度躁狂,但250万毫克的lexapro止住了狂怒。所以我不得不相信发生了某种化学失衡。当这个方法奏效时,我非常惊讶。我试着停止服用那一小剂药,但愤怒又回来了。我对药物非常敏感,所以我不用服用大剂量的药物。我希望这能给你一些希望,因为我知道愤怒的破坏力有多大。

劳拉
2016年11月16日下午3:07

我是双相2。抑郁症和轻躁狂都不好。我曾经抑郁过一段时间,无法离开家。我停止运转。轻躁狂会导致自我毁灭的行为,因为性欲亢奋是我生理周期的一部分。对我来说,更好的方法是服用情绪稳定剂。找到合适的药物是需要努力的。我参加了一个为期五周的强化门诊病人项目。
它改变了我的生活。

切尔西
2016年10月26日凌晨4:18

直到现在我才知道轻躁狂的存在;在6年的时间里,我所有的发作都被贴上了躁狂的标签,但很明显,除了少数几次之外,其余的都是轻躁狂。
我非常害怕躁狂。我什么都愿意,有时甚至是死亡。
然而,轻躁症给人的感觉比稳定好。感觉就像我还没被嘲笑过一样。

留下一个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