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如何和医生谈论你的精神疾病

2010年7月26日,娜塔莎特雷西

精神疾病患者不去看医生,因为和医生谈论精神疾病是非常不愉快的。当你和医生交谈时,要记住以下6件事

好吧,我承认我不喜欢医生。在所有。事实上,有人可能会说我非常讨厌他们。我我讨厌去赴约我讨厌待在他们的候诊室里,也讨厌和他们说话。

当你和你的医生交谈时,你会期待什么

但现实情况是这样的:病人需要医生。精神病人需要医生。我需要医生。医生去了医学院;我没有。医生每天都治疗像我这样的人;我不喜欢。医生携带处方笺;我不能。不管我有多聪明,不管我做了多少研究,不管我吸收了多少知识,我根本就不是一个真正的医生。然而,和医生交谈显然还是不愉快的。以下是我学到的一些东西。

  1. 不要指望你的医生会关心你。这有可能发生,但很可能不会发生。这与个人无关,事情就是这样。医生们不仅被明确地教导不要关心他们的病人,实际上他们也理应如此。他们不想因为喜欢你而影响他们对你和你的精神疾病的临床判断。他们不希望你喜欢他们,因为他们可能会做一些你不喜欢的事情.坦白说,这是一个不错的机会你不会好起来的或者你甚至可能会死亡,如果医生让这种情况影响到他,他将永远无法完成他的工作。
  2. 这就引出了第二点,约会时不要生气,不要哭。没错,有时候这是无法避免的,但如果你能避免,你就应该避免。你坐在一块冰冷的石头对面哭泣,这对你们俩来说都是尴尬和不愉快的。你能得到的只是一张非常粗糙的纸巾。
  3. 尽可能清楚明确地谈谈你的工作情况。说“我很焦虑”远不如说“我太焦虑了,上个月我把睫毛都拔了”,或者“我比服用新药物前焦虑了一倍”。事实是医生更容易处理的东西。如果你不告诉你的医生出了什么问题,他就不可能帮助你。
  4. 副作用也是如此。你必须明确告诉医生要做什么你正在经历的副作用他们是多么的可以忍受.说“我头痛”不是最好的,但“上个月我头痛得卧床两天,所以错过了儿子的生日”就清晰多了。你的医生不能调整你的药物或解决你的副作用,除非你弄清楚发生了什么,以及它有多困扰你。
  5. 不要生气。生气真的会激怒医生,让他们不喜欢你,更不用说这可能会以一种不太好的方式影响你的诊断。试着保持冷静和理性。你可能会生医生的气,但这可能并不是他的错。你可能会因为病情没有好转而表达愤怒。可以理解,但不是他的错,也对约会没有帮助。
  6. 知道你需要说什么,然后问。你的医生和你在一起的时间非常有限,所以不要喋喋不休地谈论你的猫。弄清楚你需要什么沟通在你进去之前,一定要说出来。确保你问了所有你需要的问题。提前把事情写下来,如果你需要帮助,可以叫上朋友。下一次约会可能还有很长一段时间,所以要让每一次约会都富有成效。

和你的医生谈谈,这样你就能好起来

重申一下,你的医生是你医疗信息的来源——利用他。我收到了很多关于人们应该如何对待他们的治疗的问题。在网上随便找个人问路是不行的不管你有多喜欢或尊重他们。只有你和你的医生知道你的个人病史,只有你能问正确的问题和得到与你有关的信息。

是的,和你的医生交谈很糟糕,但既然你必须这么做,你不妨让它为你工作。

你可以找到娜塔莎·特雷西的脸书或@Natasha_Tracy在推特上

APA的参考
特雷西,N.(2010年7月26日)。如何与医生谈论你的精神疾病,HealthyPlace。2022年10月8日从//www.5wetown.com/blogs/breakingbipolar/2010/07/how-to-talk-to-a-doctor-about-your-mental-illness检索到



作者:娜塔莎特雷西

娜塔莎·特雷西是一位著名的演说家,屡获殊荣的倡导者,也是失落的大理石:对我抑郁和躁郁症生活的洞察.她也是播客的主持人振作起来!职场精神疾病播客

在娜塔莎·特雷西的博客上找到她,双相情感嘟囔推特Instagram脸谱网,YouTube

布雷特•奥布里
2022年7月13日上午11:47

你好,娜塔莎,
我已经阅读了你和你的客户提供的大部分文件(如上),我希望你能就我的精神病医生给我一些建议,他同意我的文章,我在75年的人生中有很多创伤(我坚信我有复杂的创伤后应激障碍),但她说她认为我有妄想症(DD)。你似乎对双相情感障碍很感兴趣,但我希望你不会排斥DD和C-PTSD。
大约30年前,我被诊断出患有DD(尽管直到2019年才有人告诉我),尽管有很多文献表明DD的误诊很常见,但她似乎坚持DD的诊断。
我写下了我不寻常的经历,让我认为自己患有c型创伤后应激障碍,但这并没有帮助我的心理医生。我想知道我是否把我的文件发给你了,如果你能给我你的意见(我知道这不是你通常“做生意”的方式,但无论如何我是有希望的)。
真诚地,
布雷特•奥布里。

2022年7月15日上午11:45

嗨,布雷特,
听说你和你的心理医生有矛盾,我很难过。不过,我不是诊断专家,所以我不能说你可能有什么诊断,也可能没有。我的建议是寻求第二种意见,最好是从非常熟悉C-PTSD的人那里(并非所有精神病学家都是该领域的专家)。治疗创伤后应激障碍的心理学家也可能对你有帮助。
我希望这能有所帮助。
娜塔莎特雷西。

Arkaan Reddy
2012年7月2日凌晨3:36

我从来不知道有这么多关于这方面的信息!
谢谢你让我这么容易理解

Silkienne
2012年6月14日中午12:44

谢谢你写的这么好的文章。我是少数有幸和我的医生成为朋友的人之一。这样做的好处是,如果我不能出去,她会来我家一两次。她也很了解我,知道我什么时候没有告诉她情况到底有多糟。于是她问了又问。
事实是,我本可以用这篇文章很多年,这些年来我看过很多不同的医生,尤其是当我的女儿有很多麻烦的时候。我们知道我们必须清楚我们自己的问题,但作为年轻人的倡导者,我们也必须非常清楚他们的问题。我们必须教导他们也要清楚!

帕特里克Peroutka
2012年6月11日下午2:22

娜塔莎,
你太棒了!坚持写博客和发帖,你是在把其他人,比如心理健康专业人士和保险公司不会轻易透露的信息发布出去。患有躁郁症并接受这一事实并找到应对之道是我尝试过的最困难的事情。所以再次感谢所有好的信息!

娜塔莎特雷西
2012年6月11日下午2:09

嗨,蒂娜,
这取决于你对“整体和自然”的定义,从技术上讲,锂是一种天然的盐。
如果你在我的个人博客(与HealthyPlace没有任何关系)上留言,我可以提供更多的帮助:http://natashatracy.com/
(抱歉重定向了。)
,娜塔莎

蒂娜休斯
2012年6月11日下午1:16

你好,娜塔莎,我读过一些人全面自然地治疗双相情感障碍。我讨厌毒品,因为它们会扼杀你的创造力。这方面有什么新进展吗?谢谢

黛安·汤森
2011年1月28日上午7:46

嗨,娜塔莎,
我已经很长时间没有联系了。我帮助朋友的努力不得不暂时搁置。
我的人格系统正处于剧变中,而且已经有一段时间了。我没有多余的精力去帮助别人。我们都被体制里发生的事情弄得筋疲力尽,我当然不会去担心我朋友对药物的争论和反对。
昨天她叫我过来陪她,因为她不想一个人待着,但当她告诉我她拒绝见社工,并取消了与医生的预约时,我实在应付不过来。我本来打算去那里只听她说话,但她太固执了,我不得不回家。我想她是生我的气了,虽然晚上她叫我回来,但我做不到。她不知道我的问题是什么,而我也无法解释——既是出于道德原因,也是因为我知道她无论如何也不会理解。我认为我不能继续做她的支持系统,我已经和我的项目协调人谈过了。现在我必须找到一种方法,让自己在不显得抛弃和拒绝她的情况下,轻松地走出这一切。什么好主意吗?
最好的祝愿,
黛安娜

黛安·汤森
2010年10月26日早上6:14

嗨,娜塔莎,
我有时会想,如果我没有你写信给我,我该怎么办。我的志愿者小组的协调人会让我退出这个案子,因为她知道我在做什么,但我不想那样。我是护士,我不会放弃我的病人。问题是,我现在不是护士,她也不是我的病人。旧习难改!
不幸的是,社区卫生中心没有病例会议,我怀疑如果他们有,我是否会被允许参加。他们也没有住院护理。她必须去我们当地医院的精神科,那里工作过度,人手又不够,我怀疑他们是否会认为她病得足够重,可以入院。在我看来,如今对心理服务的需求似乎在不断增长,尽管我怀疑这些疾病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容易被识别,而新的服务无法跟上需求。
我想我是唯一一个她真正倾诉自己所有困难的人,因为精神疾病是一种耻辱,你我都很清楚。我以前可以和她以前的社工说话,但他已经离职了,新来的不想和我说话。她可能有优越感,觉得我没什么可说的!她似乎认为我是一个不熟练的社区工作者,有时告诉朗达不要那么频繁地见到我,尽管朗达不会接受这一点!
我在这里使用她的名字已经违反了保密协议,但我觉得这对你来说并不重要。虽然你的博客是国际性的,但在澳大利亚我没看到有人试图追踪她。
明天我将陪她去看她的全科医生,我想我可能会说出我的一些担忧,我将见机行事。正如我已经告诉过你的,她想让我下次去看她的心理医生,但这取决于她预约的时间,因为我在同一天去看了我自己的心理医生,而且到那时他已经离开两周了,我不会取消自己的预约。
但此时此刻,我必须认真地重新考虑我自己的立场,因为整个情况对我目前的抑郁症产生了严重和不利的影响。我得看看她的两个医生能帮多少忙,更别说那个社工了。我讨厌放弃任何人,但我也必须考虑我自己的健康,特别是我人格系统中的改变,他们中的许多人希望我放弃这一点。
我会告诉你发生了什么,谢谢你的支持。
黛安娜

娜塔莎特雷西
2010年10月25日上午9:51

嗨,黛安娜,
听起来你现在的工作很有挑战性。我能说的是,如果你和她的健康顾问在一起,一定要说出你所有的担忧,然后倾听他们的意见。如果她有妄想症,医生怎么说?他们是如何解决这个问题的?
我不记得你是否说过这话但听起来她需要去护理中心,至少现在需要。如果没有持续的监督,真正患有妄想症的人是无法真正照顾好自己或治疗的,当然你也不能指望提供这些。
,娜塔莎

黛安·汤森
2010年10月25日凌晨1:55

嗨,娜塔莎,
我已经很久没有写信了,但事情对我来说有些困难。和DID一样,我有严重的抑郁症,它现在真的干扰了我的生活,但我知道它最终会过去的。
当然,眼下要对付我的朋友特别困难,但我还是坚持了下来。当我无法满足她的需求时,她指责我拒绝她,这让她有点伤心,因为她不想承认我也有问题。
我们现在也有情感转移的问题,她告诉我我只想谈论自己,而实际上所有的话题都是她在说。我理解其中的动机,但这很难处理。
虽然她大约每八周才去看一次心理医生,但她是社区健康服务的一员,每周二去看心理医生,有一个社工,每周参加团体治疗,所以她并不真的缺少支持服务。不幸的是,她还是不停地跟我说她的药。我一直想转移话题,或者带她出去玩,但我发现这让我很紧张。
尽管如此,我还是会参加她的心理医生的下一次治疗,这样我就能解决一些问题了。不幸的是,她误解了别人告诉她的话,所以我不得不提醒她刚才所说的话。我也参加了她和全科医生的治疗,她也曲解了医生所说的话。我很快就得出结论,她也患有精神分裂情感障碍。
我目前的主要目的是转移她的注意力,让她不要再幻想了,这有时很成功,但我觉得很累人。我认为她的不同服务供应商之间没有充分的沟通,这增加了她的困惑。目前她很沮丧,但她相信服用抗抑郁药会使她恢复健康。我还没能让她明白这有多不协调。我真的不认为她的身体问题是真的,因为如果我努力改变她的思想方向,我可以让她忘记这些问题。
当她“兴奋”的时候,她想让我带她去各种地方,但通常在最后一刻放弃,重新开始“药物曼波”。这一切都很困难,因为我只是一名志愿者。如果我是她的社工,我会定期召开病人会议,让各方都在场,但我没有能力组织。
不管怎样,我已经抱怨够多了,所以现在就到此为止。
最好的祝愿,黛安娜

娜塔莎特雷西
2010年9月19日上午11:53

嗨,黛安娜,
显然,这取决于实际行为,但我不认为查找药物信息是不寻常的。药物治疗很可能导致心悸。当医生说“不是药物的问题”时,他们的意思是不太可能。他们不知道。唯一的方法就是停药,看它是否消失。奇怪的副作用每天都在发生。我得说,对新治疗的病人来说,固定药物是很正常的。
但这并不意味着你的朋友应该调整她自己的药物。她需要和她的医生谈谈(这显然你知道)。不幸的是,如果她每两个月才去看一次医生,她的情况就很糟糕了。她显然没有得到她需要的帮助。她在给自己找麻烦,因为约会之间有太多的时间。
我唯一能建议的就是和这个人一起去看医生。给医生写封信。这里的问题是缺乏医疗照顾,她可能不会特别坦诚地告诉她的医生,所以他甚至可能没有意识到有问题。
医疗方面的担忧,包括副作用、恐慌症发作和诊断需要带到医生那里。他是唯一能帮上忙的人。
祝你好运。
,娜塔莎

黛安·汤森
2010年9月18日晚上9:57

嗨,娜塔莎,
谢谢你提供的信息。在帮助我的朋友方面,我似乎没什么进展。她必须去社区心理健康中心看医生,而且,不像我,她不像我那样经常去看心理医生。
她现在被诊断出患有精神分裂情感障碍,但我觉得这不太对。当然,我不会对她这么说,但她还是会问我吃药的建议。
她似乎对药物上瘾了。她总是在查找关于它们的信息,并确定哪些是导致她似乎感到的身体症状的原因。我知道这些药和这些症状没有关系,但她现在认为医生开的抗抑郁药剂量增加会导致心悸,所以她不吃了。我问了我自己的医生,只是为了确定,然后从网上打印了一些信息,但没有帮助。
我最近在医院的急诊科陪了她9个小时。她已经叫了一辆救护车来接她,因为她以为她心脏病发作了,需要我在场。我认为这是恐慌症发作,但她之前有过两次发作,而且已经植入了支架,所以我不可能试图劝阻她。自从我认识她以来,这是第二次发生这种事了。
我是一个心理健康组织的志愿者,这就是她如何成为我的客户,但我有点担心她的依赖问题。因为我是注册护士,她需要我的建议,但在这个位置上,我不能给她太多建议。
根据我自己的知识和观察,我仍然觉得她是躁郁症,但我不能告诉她。不幸的是,她每两个月才能去看一次医生。她想让我下次和她一起去,因为她说她总是记不住医生说了什么,但我试着告诉她听从他的建议,多吃些药。有时候这对我来说很困难,因为我必须把我的大部分知识都藏在心里,只是建议她按照别人告诉她的去做。
所以真的,我只能给她支持。她也担心药物的相互作用,因为她的身体也有问题,所以她试图自己调整她的药物,但没有任何帮助。像她执着于药物一样执着于某件事正常吗?我不太确定,有时看起来有点像强迫症。
不管怎样,祝福,
黛安娜

娜塔莎特雷西
2010年9月7日下午6:07

嗨,黛安娜,
我有各种各样的应对方法,但对我有用的并不是很重要。相关的是对每个人都有效的方法。是的,我认为支持系统是至关重要的。一个好的医生、心理医生、治疗师、朋友和家人都很重要。就我而言,我不具备所有这些条件,但我仍然建议人们具备。
药物在不断地进化,由于适应症外用药,不同医生的用药情况也不同。你可以从这里开始:http://psycheducation.org/depression/meds/moodstabilizers.htm
我相信那个消息来源,它是有证据的,非常有用。如果你调查一下作者,你会发现他是一位专门研究躁郁症的医生。(我对他进行了广泛的调查。)
我不会做你说的那种戏剧性的事。我对自己的心理和行为有很强的控制力。我就是那样。虽然我很自负,但我有很高的智商,这让我的行为受到了控制。这并不常见。
对于像你描述的这样的客户来说,最好的是一个好的医生和治疗师。如果她碎片化那么严重,要么是疾病,要么是药物,需要有人知道是哪一个,然后处理。毫无疑问,要跟得上你描述的那种人是很困难的,显然是因为药物并不能稳定她的病情。
情绪稳定是非常困难的,可能需要很多年的时间。她能做的最好的事情是:
1.找个好医生
2.尽可能的诚实和开放
3.如果她说的不是什么重要的事情,就得有人跟她一起去
4.每天在同一时间按医嘱服药
对不起。没有秘密。她只需要做艰苦的治疗和药物治疗。
,娜塔莎

黛安·汤森
2010年9月7日早上6:55

嗨,娜塔莎,
我很想向你学习,但你自己是怎么应对的?你有支持你的人吗?现在你在用什么药?
我跟你说的那些关于你的事都很戏剧化,但你也有过类似的经历吗?
我有个客户的诊断五花八门。她不断地得到新的诊断,而且她的药物也经常修改。她还“关注自己的健康”,经常向我求助。我个人认为她是双相障碍,但我只是一个退休护士,所以我不可能知道我在说什么。她仔细研读每一颗给她的药丸,然后描述每一颗药丸的奇怪感觉。跟上她的步伐很累人,但我绝不会给她医疗建议。我试着尽可能多地带她出去看看不同的风景,但她的注意力有限,我们很快又回到了药片的故事上。
你有什么可以传递的暗示吗?我总是努力坚持现实原则,但她还是离题了。
爱,黛安娜

娜塔莎特雷西
2010年8月25日下午1:54

嗨,黛安娜,
你所描述的听起来像是快速循环的I型躁郁症,是的,这完全有可能。疯狂消费、性欲亢进(或浪漫)和其他冲动行为在躁狂中很常见。许多精神病患者拒绝药物和医生。这很常见,有两个原因:
1.就像你朋友说的,她不想失去“上”的时间。
2.当这个人“起来”,甚至稳定下来,他们认为自己很好,所以他们停止服用药片。
这不是单纯的妄想,而是疾病。
至于你的第二个例子,是的,完全有可能。躁狂状态下的人,顾名思义,会做出伤害生命的行为。这不是典型的暴力行为,它更像是:
-有很多性伴侣
——赌博输了大笔钱
——超速驾驶
——放纵
等等。这是因为在躁狂发作期间,这个人常常觉得自己像“上帝”一样,不可阻挡,像天才一样,好像他们不会做错任何事。他们也倾向于从事一些愉快的活动,如花钱和性。
(躁狂还有其他方面,那只是和你问的有关。)
希望有帮助。
,娜塔莎

黛安·汤森
2010年8月25日早上6:22

嗨,娜塔莎,
知道我没有违反你的保密协议,我就放心了。我在卫生部门工作了很长时间,知道这有多重要。我希望你现在没有遇到什么困难。
我对心理健康一直很感兴趣,您能回答我几个问题吗?我做过双相情感障碍,但我对双相情感障碍了解不多。我可以研究一下,但答案太临床了,我想听听你作为患者的看法。我有一个患有双相情感障碍的朋友,她经常停药,我问她为什么。她当时很狂躁,所以我不知道她的回答是否有效。现在我已经两年没见过她了。
她告诉我她不打算再看医生,也不打算再吃药了。她这样做的理由是,当她处于巅峰的时候,她是如此的出色,充满活力,非常清醒,精力充沛等等,所以她愿意忍受低谷,直到巅峰再次到来。她似乎有一个非常快的周期,大约2-4周,并告诉我“没有该死的医生会干涉美好的时光”。在我看来,她似乎是一个病得很重的女孩,但她不允许任何人干涉。她陷入了严重的经济困难,因为她的消费疯狂,比如预订世界巡演,用她母亲的信用卡买了价值1200美元的衣服,和一个认识才两天的男人订婚,然后决定卖淫来帮助经济。那时我和她失去了联系。
这种事有可能发生吗?或者她可能只是在妄想?我认识的另一个朋友刚刚刷爆了他的信用卡,但他的妻子马上就把它注销了。他和我当时都在医院,我知道她设法通过法律解决了问题。他的药物调整过了,他稳定下来了。我从没见他沮丧过,那之后他很快就回家了。
但这种事真的发生过吗,还是我只是见过两个病得很重的人?研究没有给我这样的答案,我还没有找到任何病例的历史。我想保密。我真的很想从患者的角度了解更多,这不仅仅是出于无聊的好奇,而是因为我真的很感兴趣。我正在寻找一种方法,让精神障碍更容易被接受,并克服我们都生活在该死的耻辱。
不要放弃,那么多人在乎你,包括我。
黛安娜

娜塔莎特雷西
2010年8月14日上午8点37分

嗨,黛安娜,
你写的东西没有什么不可原谅的,也没有侵犯隐私。你有权利表达你的意见,我完全同意。我很抱歉我没有回复,但有时我的生活有点忙,我没有时间回复每一条评论。
是的,我是一个难缠的病人,就像他们说的,我是耐治疗的。
当然,我们都有可能成为自己最大的敌人。除了一两个医生之外,我并不是特别生医生的气,但那只是针对他们自己,而不是整个医生行业。我之所以给出这些建议,是因为我经常听到一些人似乎无法从医生那里得到他们想要的问题的答案。我认为这是因为他们没有很好地沟通。医生在他们自己的星球上,虽然他们的工作是与你沟通,但有些人只是比其他人做得更好。我见过10个医生,总的来说他们对某些技术的反应更好。
我不指望医生会支持我。这不是他们的职责。他们的职责是分发毒品。(并非一直都是这样,也许在其他国家仍然不是这样,但在这里,在北美,是这样的。)
是的,我同意,朋友和家人很重要。这就是为什么我说要带一个人去约会。当你自己没有勇气说出来的时候,这种支持会非常有帮助。碰巧的是,我的人际关系不适合做这种事,但我知道其他人有。
有时,我公然的、理智的、现实的观点会让人感到愤怒。我能理解。这是经过十多年的努力来之不易的知识。人们更喜欢柔和的边缘、积极的思考和对我们不生活的世界的描述。我不提供这种服务。很多人都喜欢,我只是不喜欢。当然,我意识到很多人的治疗比我成功得多。我试着承认这一点。
如果你有你认为有帮助的建议,请随时分享。我很有兴趣听他们讲,我相信很多人也一样。
戴安,没必要抱歉。我公开写。这意味着公众(你和其他人)会做出回应。
,娜塔莎

黛安·汤森
2010年8月14日上午8点21分

亲爱的娜塔莎,
自从我上次留言后,你就没再给我写信了,我觉得我可能做了不可原谅的事,侵犯了你的隐私。我没有权利问你我问过的那种问题。
我应该更清楚,因为心理健康问题是一个非常私人的话题。我是注册护士,所以我知道什么是保密我觉得我确实越界了。我真的很抱歉,我很容易被善意冲昏头脑,但我有时会越界,因为我觉得我已经和你玩完了。
我真的非常抱歉,希望我没有造成任何损害。
黛安娜

黛安·汤森
2010年8月7日晚上7:17

娜塔莎我的朋友,
我真的觉得和你很亲近,希望我要说的话能被正确理解。
首先,你在哪些方面是一个非常难处理的案例?如果你觉得这是你的事,你不必回答,但我真的很想帮助你,以专业人士无法做到的方式。朋友往往比最有知识的医生更有帮助,特别是正如你所说的,他们是超然的科学类型。
有时候你可能是你自己最大的敌人,我这么说是因为我感到很多愤怒来自你——这是有道理的。这不是批评,我真的很想帮助你。医生可以提供你需要的药物,但似乎并不支持你。这就是朋友能帮上忙的地方。
我在心理健康领域已经有26年的经验了,见识了很多。来自关心你最大利益的朋友和家人的帮助通常比任何医生都更有效。我希望我能成为你的朋友,告诉你一些我认为对你有帮助的事情,但如果你想让我闭嘴,就直说。我真的很在乎。
爱你,黛安

娜塔莎特雷西
2010年8月3日凌晨5点59分

嗨,黛安娜,
抱歉,让您误会了。治疗耐药性指的是一个人已经尝试了许多治疗方法,但仍然生病。我大概试了50次。
至于“非常优秀”,我把它加了引号,表示医生被同行们认为是最好的。我并不是说他们真的是最好的。我真的不知道。
我发现,医生越专业,在他们的领域越受尊重,他们就显得越不像人。我当然尊重你这样离开医生,我一点也不怪你,但那不是我的选择。我不仅是一个极其困难的病例,而且很少有医生使用我植入的VNS。此外,我现在住在一个处理非常棘手案件的人屈指可数的地区,甚至连见到一个都是极其困难的。这里没有足够多的优秀精神科医生。哦,我在一个岛上,所以想在岛上请一个医生是很贵的。
(我怀疑在悉尼以外,你有更多的选择。)
我相信医生在世界不同地区接受的训练不同,他们看待自己的角色也不同。我看到的人都是超然的科学家类型,除了开处方,他们和你没有任何关系。在我看过的9位医生中,他们都是这样的,我认为这与他们的同事和他们所接受的培训有关。
谢谢你的夸奖。
,娜塔莎

黛安·汤森
2010年8月3日凌晨4:48

娜塔莎,
我不确定你说的“耐药”是什么意思。就我而言,我也看到了“最好的”,但我很少发现一个医生治疗困难的病例,而不觉得他们比大多数人更令人愉快。我偶尔会发现一个人看起来很傲慢或不太感兴趣,但当这种情况发生时,我就会说出我的想法,再也不会回头。我不能容忍那种待遇。
但是,就像你说的,在北美,你们有一个非常不同的医疗服务,所以很难更换医生吗?我很难想象,仅仅因为一个医生的资质,我就不得不去看他/她。
即使是像DID这种被认为很罕见的疾病,我也找到了几位对DID有工作知识的精神科医生,甚至在我所在的悉尼郊区也是如此。我从所有的阅读中知道,医疗服务在经济上很难获得,但尽管我领取了残疾养老金,我仍然可以去看几乎任何我需要的医生。我的最后一句话指的是美国。我有一个已婚的女儿,住在康涅狄格州,她告诉了我一些你们那里的制度。你有可能找到一个你真正感兴趣的医生吗?我在其他一些网站上读到更多关于你的信息,你的痛苦无处不在。我很同情你,希望我能帮到你。我的邮箱地址在上面,如果你想直接给我发邮件,请随意。
我希望你能过得更好,
黛安娜

娜塔莎特雷西
2010年8月2日上午5点10分

黛安娜-
我不知道我是否会说可怕但非常不愉快,是的。(有一次我不得不写一篇医生在他的办公室里引起极度神经疼痛的文章)
不可否认,这些故事来自北美,不同的国家确实有不同的典型经历。我想,也因为我对治疗有抵抗力,我倾向于看到“最好的”(那些处理棘手病例的人),他们似乎比大多数人都不令人愉快。
但你不认同这一点很好!
,娜塔莎

黛安·汤森
2010年8月1日晚上11:21

嗨,娜塔莎,
你一定和医生有过可怕的经历。我几乎无法理解你说的话。
我是澳大利亚人,根据你写的,我们的医疗服务似乎比你们的要好。
我的心理医生很好,很专业,也是一个很好的人。我可以把一切都告诉他,我知道他会理解我,而不是评判我。我哭过很多很多次,在最难过的时候,我甚至会得到一个拥抱——如果我要求的话。但出于职业道德的考虑,我必须先问一下。总的来说,我和医生打交道的经历非常积极,而且通常是免费的。我做过,但就连我的变种也相信我们的医生。
不管怎样,祝你一切都好。黛安娜

娜塔莎特雷西
2010年7月27日早上6:42

Carolann,
我完全同意。我总是建议人们去看专门研究你的障碍的精神科医生。我上面所说的“医生”包括了所有类型的医生。
,娜塔莎

carolann太平洋
2010年7月27日早上6:17

并不是所有的医生都必须得精神疾病,你应该去PDOC而不是全科医生那里治疗抑郁症。我发现他们只是给了我激素,然后把我送回家.........我喜欢很多美国人与少校的交易
抑郁症……全科医生帮不了你

留下一个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