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所有精神病人在运送时都应该戴上手铐吗?

2011年3月29日贝基奥伯格

在一些地方,在运输过程中给精神病人戴上手铐和/或脚镣是一项政策。这弊大于利。这是为什么。

2008年4月8日,下午一点左右,是我一生中最糟糕的经历之一。我的边缘性人格障碍(BPD)和其他精神疾病基本上破坏了我的生活。我同意了去州立医院自愿的,没有对法院的命令提出异议。

转移在十分钟前开始。马里恩县警长的副手在我的腰上绑了一条链子,把我铐在链子上,然后把我腿上的脚镣拧断。她把我送到一辆囚车上,开始了我一生中最长的90分钟旅行。

带着手铐运送精神病人是标准做法

一位精神科护士告诉我,在州立医院的常规住院中,最糟糕的部分就是转院。我同意。我永远不会忘记,我想对一个穿着类似服装的监狱囚犯打趣说:“我要坐牢了。在公共场合发疯你做了什么?”当我记得我试图透过囚车的铁丝网往外看的时候,我仍然畏缩不前。

那个星期的早些时候,那位精神科医生告诉我:“你当然会知道转院的时间;你不是马里恩县的囚犯。”当我戴着镣铐时,后一点已经很难记得了。在印第安纳州,给精神病人戴上手铐和链子是标准程序。

当羞辱是标准程序时,标准程序就是错误的。

不带羞辱性手铐运送精神病人的方法

使用警官自由裁量权和专业培训

在印第安纳波利斯,警察的政策是给所有非自愿被带到精神病院的人戴上手铐。并不是所有的军官都遵守这项政策。有些警察根据一个人的行为或言论来判断他们是否需要戴手铐。这叫做“警官自由裁量权”。

任何一位警官都可以告诉你,没有两种情况是相同的。这尤其适用于和一个有精神危机的人打交道.在印第安纳波利斯,军官可以在危机干预训练.这是一种特殊训练,教警察如何应对情绪动荡的人。

当CIT人员到达现场时,他或她会评估情况,以确定最佳的应对方式。这些警察利用他们的训练和自由裁量权来决定如何处理那些行为不可预测的人。

运送一个顺从的病人有什么不同?为什么CIT官员不能自行决定运送病人的最佳方式?

利用治疗团队的知识和输入

几乎有有10,000种不同的症状组合可以被诊断为BPD.我的症状可能和你的不一样我的触发点和你的不一样。我们的诊断是一样的,但我们的治疗方法取决于诊断的依据。这就是为什么治疗是根据具体情况进行的。

那么,在交通运输方面为什么要一刀切呢?

里士满州立医院的主任告诉我,医护人员很难看到病人入院。“他们对每个人都这样,”她说。“即使是我们认识的人也不危险。”

那么,为什么一个不会反击的人应该受到与那些会反击的人同样的待遇呢?为什么治疗团队的知识和经验不能考虑到病人是否戴着手铐和脚镣?

尊重病人的尊严

治疗关系必须相互尊重才能起作用。当病人的尊严受到不必要的伤害时,就像我在转移过程中受到的伤害一样,它就变得病人很难相信任何人.即使治疗师与该政策无关,由此产生的羞辱也会使患者将治疗师与创伤联系起来。

如果病人不得不担心被羞辱的承认,他或她就不太可能在需要的时候寻求帮助。这通常会有很糟糕的结局——自杀未遂受伤,自杀,在某些情况下是警察自杀。即使是一个涉及这些场景的事件也太多了。

当患者免于这种羞辱时,他们可能更有可能寻求帮助。是的,这不是政策。但为什么不呢?为什么不能尽量不让病人的情况变得比现在更糟呢?当病人感到受到尊重和安全时,事情变坏的可能性就会大大降低——而这种结果链正是设计来避免的。

APA的参考
欧伯格,B.(2011年3月29日)。所有精神病人在运送时都应该戴上手铐吗?, HealthyPlace。检索时间为2022年6月28日,网址为//www.5wetown.com/blogs/borderline/2011/03/when-policy-is-harmful-should-psychiatric-patients-be-handcuffed-when-transported



作者:Becky Oberg

Cj
2019年10月30日晚8点32分

回到8月,我被戴上手铐并被运送到IVC,尽管我自愿进来,但那个地方没有床位。最糟糕的体验!我去的地方是地狱。我在那里自残并试图自杀。下次我想自杀的时候,我就不寻求帮助了!

2019年10月31日下午4:09

你好,我听说你在那个地方有过非常糟糕的经历。在一个你需要安全的地方,我能听到你伤害了自己,还试图自杀。我能听出你当时有多痛苦。我想和你们分享健康场所热线和资源页面——当你想自杀时,热线上有人会倾听你的声音。这是链接://www.5wetown.com/other-info/resources/mental-health-hotline-numbers-and-referr..。我想告诉你,你值得被照顾和安全。给你我最美好的祝愿。——罗西,《超越边界》的作者

Heinfield
2021年9月25日下午1:15

我是负责运送非自愿犯罪的人的副警长。
对我来说,标准的做法是礼貌地问候被运送的人,并向他们解释,为了他们的人身安全,他们必须受到约束。
我让他们去厕所喝点水,然后程序就开始了。
当他们站起来的时候,我在他们的腰上系上一根足够紧的链子,这样它就不会上下移动,但又足够松,让人舒服。然后我把他们铐在上面,给他们的腿上戴上镣铐,松松地锁上两层。腰部和脚镣之间有一根铁链,防止铁链拖拽。
然后我护送他们到汽车的后座,系上安全带。对大多数人来说,这是情感上的创伤,许多人哭了。作为副警长,我的职责就是运送他们。在经历了这么多案例之后,我对这个过程已经麻木了,只是让他们在车里待到医院。
经过许多人的时候,大多数人都会羞愧地低下头。他们一进牢房,我就给他们松绑。由于天气炎热潮湿,有些人的腋窝和背部都出了汗。

没有丫
2019年6月1日上午8:42

我去DBT,他们有技能指导,帮助你学习技能,阻止自己做任何事情,甚至像那样。
他们避免给医院打电话,因为他们想帮助我们在不住院的情况下生活。
而且,在我住的地方,他们不会给有自杀念头的人戴上手铐。
我最近的两个前任最后都因为有自杀念头被救护车送走了。其中一人精神崩溃,快要失去理智了,我想他们把他限制在轮床上,而不是手铐。另一个人只是情绪低落,并没有失去理智,被平静地送往医院。
我非常同情那些被铐住的人。我无法想象这件事给我带来的屈辱和情感上的痛苦。但我知道,如果我的治疗师这样对我,我就不会再见到她了。我就不能信任她了。
我很遗憾你住的地方有这样的规定,我希望最终情况能有所改变每个人都是安全的,病人不会觉得自己像个重罪犯。

Yonka
2019年10月23日下午3:40

当我被告知我将被送往医院时,我正在我的心理诊所里哭泣。
警察来了,说他必须给我戴上脚镣和手铐。我崩溃了,哭了起来,让我的心理医生说服他不要这样做。
幸运的是,警官说了这样的话:
“没关系,你不是罪犯,你没有被捕。我知道这很难,但我们要求在运送过程中给病人戴上镣铐,这样他们就不会对自己或他人造成伤害。很多时候,我们没有这样做,这导致了伤害。戴上镣铐对你有好处,因为它能帮助你得到治疗。我会把脚镣和手铐戴得很松,这样你就不会觉得那么不舒服了,可以吗,小姐?”
看到他如此和蔼可亲,我把手放在身前。他在我的腰上系了一条链子,锁了两下,把手放在我的肩膀上,对我的合作表示感谢。我笑了笑,然后他问我:“我现在要给你戴上手铐和脚镣,你准备好了吗?”
我很配合,他把我松松地铐在肚子上的链子上,把我腿上的脚镣拧断,然后把它们锁在一起。
然后他做了一件意想不到的事:他给了我一个口罩(外科医生用来过滤肮脏空气的那种),让我戴上口罩,这样我走在很多人面前时就不会尴尬了!
太甜蜜了。他送我上囚车,给我系上安全带。然后他和我聊了一会儿,安慰我,说我很勇敢,并再次感谢我。
在去医院的两个小时的路上,他一直和我聊天开玩笑。有一次,他甚至在货车旁停下来让我上厕所(当然,我还戴着镣铐)。回到车上后,他解开了我手腕上的手铐,让我休息一下,抚平手腕上的伤痕,然后问我是否准备好再次被铐上。
我哭着说:“感觉像罪犯一样被羞辱了。”但他笑着安慰我说:“很快就会得到治疗。”他说我很勇敢,但又提醒我,县规定在运送病人的过程中,无论病人是否无害,都要给他戴上手铐,绝对安全。他跟我开了一会儿玩笑,因为他很有同情心,我又让他把我铐起来,我脸红了。
我一开始不知道的是,这次的袖口真的很紧,很不舒服。过了一会儿,我告诉了他,他在10分钟后停下车,帮我松开了车门。
我到了医院,他陪我进去。他谢过我,祝我好运,给我解开了手铐,同时问我留下的红色标记是否痛苦。我微笑着感谢他,因为他是如此仁慈。
在住院后,我接受了一项评估,其中一项是智商测试,我哭着看完,但医生说有必要看看我是否有认知问题。我在测试中得到了92分,非常难过,因为它低于预期,但医生告诉我,这是因为我的抑郁症(没有双关语)。但它在正常范围内,我没有神经问题。我还做了其他关于焦虑和抑郁的问卷调查。
说来话长,我打字累了,但10天后我就被释放了。
奇怪的是,当我离开时,我看到同一名警察带着镣铐和手铐护送另一个病人。
我向他打招呼,感谢他如此富有同情心。他拥抱了我,提出让我在地铁站下车。戴着镣铐的新病人似乎很平静——我知道那个军官对她是多么好和温柔。
这绝对是一种相当良性的治疗。这让我感觉好多了,因为我知道自己戴上镣铐是为了保护自己和他人。虽然有失尊严,但这种同情让我觉得这是一次难忘的美好经历,我很快就克服了。

Issara Suksabai
2019年1月9日晚9:41

读到这里的一些和我的故事一样的故事,我感到既坚强又悲伤。有人成功地起诉了医院和/或让医院改变了对那些在危机中向当地医院自我报告的人的政策吗?

娜迪娅
2018年12月30日晚上9:09

你好。我15岁,不久前,我在给自杀热线打电话,我开始变得非常焦虑,所以我一直告诉咨询师,我准备结束谈话。我甚至告诉她我只是去洗个澡,看我最喜欢的电视节目,然后上床睡觉,我尽我最大的努力告诉她我是安全的,我只是累了,焦虑,我准备挂电话。我们成功地结束了谈话,10分钟后,三辆警车和一辆救护车出现了。我父母对我很生气。我心情很好,紧张的情绪过去了,我想上床睡觉。当时大约是凌晨12点半。他们他们不得不把我送到急诊室我告诉他们我很好,我很累,我没有伤害自己,我没有办法伤害自己,但他们仍然在我背后给我戴上手铐,把我关进警车后座。我写这篇文章的时候都发抖了,因为一想到坐在警车后面,我就害怕。 After waiting 6 hours in the ER for a psych consult, I was sent home. There was no need for me to be there in the first place, nor did i need to be handcuffed. I havent reached out for help like that since. The fact that I feel unable to ask for help leads me to suffering more physical damage to my body then there needs to be. I am not a criminal. So why do I feel like one? None of this is fair .

玛格丽特
2019年3月7日晚10:39

我很抱歉。我只是在类似的情况下被铐了很长一段时间。我已经60多岁了。我一直在和我的保险公司抗争,因为他们拒绝给我可以缓解极度疼痛的救命药物。我告诉他们,剧烈的疼痛让我产生了自杀的念头,这就是我需要药物的原因。他们报了警。太可怕了。
是艰难的!我打算起诉警察违反《美国残疾人法》。将自杀意念定罪只会让人们更难获得帮助。我知道这件事(去年12月10日至11日)让生活变得更加困难。

理查德·跟踪
2018年12月8日12点19分

嗯,我已经读完了这篇文章和它的评论。我是俄亥俄州的一名副警长,我已经把100多名精神病患者从我们当地的医院送到专门的治疗中心。大多数时候,这些旅行距离为60-120英里。办公室的规定是病人的前面要系上皮带和手铐脚踝处要戴上脚镣。对我来说,把这个政策应用到人们身上是非常困难的,因为我觉得它给他们留下的创伤超过了它的价值。然而,我也可以说,我在高速公路交通拥挤的时候遇到过一些可怕的情况,后座上有一个不受约束的病人。我有一个人在当地医院住了3-4天。我把他接走,和他的护士和医生谈过,他们说他很好,没有问题。我和病人谈过了,我觉得不需要绑住他。我们离开医院,离开前我让他抽了支烟。 We talked for 2-3 minutes and everything was fine. Within 30 minutes of the transport, as we were traveling 70 mph in heavy traffic he banged on the cage and said “ for my own safety and yours, I think you need to stop and cuff me, cause I am about to hurt one of us”. So there you are trying to make a decision, out on a open highway, to stop and try to restrain, or try to talk them down. He then grabbed a hold of the seat belt and unbuckled it and was trying to tie it around his neck. I was able to safely pull over to a rest area and get things straitened out. But now I always question my own and the health professionals opinions of how a patient may end up acting while in transport. I now always, at a minimum, use a soft belt and front cuffs. This is just one example. But as I see it, if this guy would have caused enough problems to make us wreck, and cause injury to ourselves and the others on the road, then it’s not worth the risk. I totally get both sides because the patient feels they are in “trouble”. I always try to explain to the patient it is for the safety of us both. I don’t have to worry about you possibly harming yourself while in my care, therefore I would not have to use any force to stop it. I know I just kinda rambled on but I hope this helps clear up slightly. There is also many reasons why we don’t make stops along the way on a transport. I can go into detail on that if anyone really wants to hear it.

玛格丽特
2019年3月7日晚10:50

太可悲了,因为完全不必要地被铐了几个小时,我真的对警察充满了仇恨。给我戴上手铐,一个残疾老太太,一个对任何人都没有危险的人,是一种可怕的屈辱的经历。我知道你们很多人都很正派,但我感到如此受伤和羞辱,我不禁觉得警察现在是我的敌人。我觉得自己被背叛了。

简母鹿
2019年4月26日凌晨3:03

我明白你的意思,但肯定有别的办法。当我没有做错任何事情的时候,我也被戴上了手铐,我是自愿去的。在我上周的经历和阅读这些文章之后,我再也不会拨打自杀热线或去急诊室了。我没有预见到未来会有这样的事情发生,因为这不是我想对自己做的事情,但我正在服用的药物导致了这些想法,所以我寻求帮助。因为警察的所作所为,我再也不会那样做了。就像我说的,头脑需要团结起来,找到更好的方法来保护你要运送的人和你自己。我相信有比手铐和脚镣更好的解决办法。它会造成不必要的创伤,正如你在这里看到的,它会导致人们不寻求帮助。我会和我所在地区的当局和律师谈谈,做出改变。

cj
2020年1月16日晚9:14

不应该允许警察对病人动手动脚。运输不是一个该死的警察的责任。我个人觉得穿着直筒夹克在救护车上比和警察在一起感觉更好。我不相信他们,法庭和法官。你们不是医生你们不属于医学领域但是如果病人要上厕所怎么办?男警察女病人?警察远离医疗领域!!需要有一种起诉法院的方法,让那些无权运送病人的人失去这种权利。

马修•史密斯
2017年10月2日上午11:55

我认为用给罪犯用的金属手铐来限制病人往返医院是非常不合适的,这种手铐会造成疼痛和伤害。如果真的有必要,他们可以使用皮革或其他软手铐,防止有人在把他们送到医院的过程中自残或攻击他们。在Raneem描述的案例中,他们本可以用汽车将她运送200英里,而不是用担架将她抬起来,这对一个已经受到创伤的人造成了不必要的创伤。

天使
2017年8月2日下午1:33

我宁愿死,也不愿被警察给铐上手铐,把我放在巡逻车后面,带到急诊室,当我平静而合作的时候;只是觉得我需要帮助。他们应该叫救护车的。我不介意被绑在担架上——我觉得这就像系着安全带一样。再也没有了——当我需要一些善意的话语和理解时被铐住的创伤。警察既无情又冷漠。

拉里·奥尔森
2017年4月4日晚上11:28

这是不合理的。

佩里
2016年9月27日12点18分

有很多方法可以在不被定罪的情况下限制交通。以前急救人员来接你的时候我们就用标准的胳膊和腿的手铐。在任何有计划的自杀中,你能做的最糟糕的事情就是把那个人定罪。你这样做,你就输了这场战斗,让那些不愿意寻求帮助的人,如果被抓住,会杀死第一个响应者,甚至杀死威胁或寻求帮助的家庭成员。我每天都要处理警察制造的问题。

回复通过匿名(未经验证)

玫瑰诺尔斯
2018年5月4日上午10:50

我患有躁郁症,我曾打过911,因为我试图服用过量的药物。我在医院呆了2个小时,当时他们在找一家机构收留我。当警察来到我的房间。他们开车送我去2小时30分钟外的精神病院他们给我戴上手铐、腿铐和链子。这太丢人了。尤其是我一直很配合。一路上,警察一直抱怨不得不开车送我到目的地。他说他们不会中途停留,所以上厕所是不可能的。因为被锁住,我很难坐在后座上。 the safety belt dug into my throat because i couldn't move it. it was cold that night. i only had on hospital scrubs. He made me walk (chained) about 400 yrds to the facility when we parked. If i knew i was going to be treated like that. I am sure i would have never call for help.

Raneem
2016年6月14日下午1:09

我的故事比这里大多数人都有趣。18岁的时候,我被强暴了,三年后,我患上了严重的抑郁症,我不断地回忆过去,完全失去了与现实的联系。一天晚上,我在我的浴缸里,用剃刀割开我的身体,水里充满了血(这很可怕),我有一瓶药,我准备吞下去。然后我说"等等,拉尼姆,你不想死,你有那么多活下去的理由。所以我包扎好伤口,穿上浴袍,打了911,警察来带我去医院。当他们到达那里的时候,他们非常友好,他们让我上了车,但即使我是自愿去的,他们仍然会在后面限制我,我想说,当时感觉很可怕。他们用的不仅仅是手铐;像你一样,他们把手铐挂在我腰上的链子上,他们用脚镣绑在我的腿上,用另一条链子把手铐绑在脚镣上。最重要的是,他们让我坐在中间的座位上,两个军官坐在靠窗的座位上。这里的许多人描述了他们是如何被像普通罪犯一样对待的,但这些束缚不是用于普通罪犯,而是用于重犯。 And while my attacker was never brought to justice, here I was the victim of a felony being treated like a felon. They dropped me off at the hospital and I was evaluated at the ER and they recommended that I go inpatient (I don't know if they would have committed me if I didn't because I didn't ask). However the nearest psych ward with a bed was 200 miles away so I would have to be transported via air ambulance and they walked me to the roof of the hospital where the helipad was. They then pulled out a stretcher with full restraints with one strap horizontal across my sternum that was attached to two straps that ran vertically across my chest and over my shoulders like a backpack. Another strap was around my waist with two wrist restraints attached that kept my hands at my side. a third horizontal strap went around my thighs and the fourth one went under my ankles with two ankle restraints attached. While they were putting me in the restraints, I again felt awful; I asked to go to the hospital and listened to their recommendations without question (they didn't even threaten me with commitment) so I didn't understand why they were doing this to me. After they loaded me into the helicopter I remember trying to move; not to actually break out but to see how far I could move and all I could really do was slightly rotate my arms and to a lesser degree my ankles. I felt so numb, powerless and helpless; completely at the mercy of others. There was one paramedic in the back with me and she tried to start up a conversation but I just laid their looking at the ceiling and after a few minutes she gave up and just sat there. About 25 minutes into the flight I decided to try to pass the time so I closed my eyes and when I opened them I was in the room where I was raped and my attacker was pinning me down. I was struggling to get him off and I just wanted to run out of the door to my left. But then I felt (but didn't see) a hand on my arm and my head. I tried to bite at the hand on my head but then I heard the paramedics voice saying "Raneem, Raneem, can you hear me, are you OK. Then I shook my head and when I opened my eyes I was in the helicopter and the paramedic was standing over me with one hand on my head and the other on my arm. I took a few deep breaths and realized that I just had a flashback. When I calmed down she sat down again and said "I could tell you were upset about being strapped to the stretcher, but even if they come to us voluntarily, if a patient is having psychotic episodes they have to be fully restrained because how willing they are to get help doesn't make a difference should they suddenly lose touch with reality." And given that position of the door in my flashback was exactly where the side door of the helicopter was and we were a few thousand feet in the air, it's needless to say that I grasped the rationale for the restraints very quickly. Knowing that I probably would have ended up falling to my death had I not been strapped down, I no longer felt bad about it and started a cheerful conversation with the paramedic and after about 15 minutes I even forgot that I was restrained; even though I was fully bound it still felt like a plain old conversation and it did allot to put my mind at ease once we landed and I had my admissions interview at the psych ward. So in my case I think they were pretty justified but I met people at the ward who said that they were handcuffed for depression and said that it was a traumatic experience for them in their already mentally compromised situation so I do agree with you that it should treated on a case by case basis. If you don't mind me asking, why were you transferred from a psych ward to a state hospital?

回复通过匿名(未经验证)

玛格丽特
2019年3月7日晚10:55

我很高兴你得到了帮助。毫无疑问,精神病患者需要特殊的帮助。但是,说每个有心理问题的人都应该受到约束,这对那些不危险的人来说是不公平的,他们认为这个事件是耻辱和创伤。
但是希望你好起来。你真的经历了很多,并且非常勇敢地分享。

里德
2016年1月25日晚上9:50

我明白你说的感觉像个罪犯。我住在爱荷华州得梅因。DMPD来和正在挣扎的人谈话。他们通常会搜你的口袋。我总是对他们诚实,让他们知道我是否有武器。有一次我有武器,我告诉了他们。现在每次他们来找我谈话,他们总是给我戴上手铐,而且总是戴得很紧。我患有双相情感障碍,还有轻微的加勒比麻痹症。我也有很严重的创伤后应激障碍。他们不再对我粗暴了。 I'm 6'5 and I weigh 210 pounds. I have had as much as 5 officers trying to take me down. after the 6th officer got on me I was on the ground and they struggled to get the handcuffs on me. Yeah it sucks to be handcuffed but they do it so you can't hurt your self. to all those that struggle with other disorders out there. hang in there.
芦苇。

万达
2015年12月30日上午11:22

我丈夫有体外除颤器,被警察铐住了。如果他的除颤器在治疗过程中失效而他的手带着手铐会有危险吗。这给了他一个意外的惊喜

杰西
2014年8月11日凌晨4:53

我是一名心理健康专业人员,与抑郁、焦虑作斗争,并处于一段受虐待的关系中。因此,我有过作为精神病医生和客户/病人的经验。我以前在科罗拉多平原工作的地方没有精神病医院,所以客户必须由警察运送。我讨厌看到这个过程,我发现自己不愿意把人送进去,因为害怕这种运输会造成更大的心理伤害。除了用手铐、脚镣和腰上的金属链运送外,我们还在寻找开放的精神病病床时,客户被关在当地监狱里。在监狱里,客户被关在一间软垫室里,尽管他们不是罪犯,但他们还是被拍了大头照。然后我的前夫(他虐待我)诬告我有自杀倾向,并威胁要向警察伤害他。在警察来我家之前,我已经喝了两杯酒(那天是新年前夜)。被派来评估我的专业人士和我在同一家社区精神健康机构工作,接受的培训比我少;因此,她不敢说我好不好,决定把我送去别处评估(尽管事实上我很冷静,有逻辑,对自己或他人没有伤害)。 I panicked when I was handcuffed and forced to strip in front of jail officers to show that I did not have weapons on me ... it was worse seems I was on my period and they inisted on making sure my tampon was truely a tampon so I had to take it out in front of the officers. I know that I went from being upset from arguing with my ex-husband to being in a full blown panic where I really was out of control once I was treated without respect and was humiliated.
我讨厌这个程序,我相信有更好的方法来确保客户和警察的安全。我认识到,精神疾病患者在恐慌时可能会变得好斗和暴力;我认为,目前运送客户的方式使情况变得更糟,而不是更好。对于这个问题,我没有一个完整的解决方案,但是,我打算在我的职业生涯中与他人合作,找出保护每个人安全的方法……手头的一个大障碍是关于精神疾病的金钱和信仰。

J
2013年10月29日凌晨3:29

请在sparkpeople.com上阅读我的博客。找我,jennaashly。我们必须继续讨论这个问题并做出改变。我很高兴其他有尊严的人认为我们必须谈论这个可怕的事件,它给我留下了持久的情感创伤。

艾丽卡
2013年8月28日晚上8:52

我今天又恐慌发作了,但这是我遇到过的最严重的一次,不得不回家吃了很多药。我的生活将会更好,因为我不得不忍受我必须经历的痛苦。我祈祷上帝会惩罚所有参与此事的人!

艾丽卡
2013年8月26日晚上9:24

塔拉,
我完全同意你的观点,这太可怕了。我经常做噩梦。因为警察对待我的方式,我不得不吃更多的焦虑药和止痛药。因为发生在我身上的事,我经常恐慌发作。这是可耻和谦卑的,他们享受着每一分钟,我的妹妹和哥哥也享受着每一分钟,他们在法庭上笑了。人们做了别人的错事,却得到了上帝的报应。我对任何人都没有威胁,甚至对我自己也没有,我只是发表了评论,他们完全误解了。现在我什么都做不了,只能去看医生,吃更多的焦虑药。

挂钩
2013年8月25日上午10:45

是的,塔拉,让邻居们看到我戴着手铐被塞进警车后座,被送到当地的"精神病院"真是太难受了。
安妮,我的智商也很高。不管怎样,我哥哥在佛罗里达当过几年警察。正如有人在之前的帖子中所说,我们是外卡,负责执行任务的官员并不了解我们个人;他们根本不知道我们会怎么做。
我真正在意的是:佛罗里达中部收容中心的设施把所有人聚集在一起,不管他们是与现实息息相关的人;但他们有情感问题,或者他们是完全脱离现实的人。可以说,对于那些分不清前后的人来说,一切都被“简化”了(我不喜欢用这个词,但我想不出更好的了)。我知道床位很短缺,但如果我们这些有意识的人,能被这样对待,那就好了。可悲的是,对于那些没有联系的人来说,他们似乎没有长期的地方,这是不对的。

安妮
2012年10月23日下午4:23

在nhs系统中,我被当作动物一样对待,被当作粗鄙的人对待,尽管我有165和2度的智商,在医院里我看到了其他病人的恶劣待遇和虐待,最后我被图式模式专家以同情的态度对待,他可以看到我是一个可爱的人。说实话如果你得到sactioned我的舞台,你就已经完整的创伤,你的不是crimal和疗程从许多国民保健署员工超出蔑视,他们应该被指控滥用,很不真实的我是如何处理,我永远不会忘记它,一个非常荒凉的时间在我的生命中,但是我,m战斗机和定义自己以外所有的限制信息,将我的生意,我,永远不会停止我知道我可以是谁

塔拉
2012年5月21日上午11点25分

警察不由自主地把我从家里送到了医院。我只能想象我的邻居们看到我被铐上手铐,被拖进警车后会作何感想。对于一个一辈子都没开过超速罚单的人来说,这真是太丢脸了!
我过去很欣赏和尊重警察,但现在只要看到他们,我就会有强烈的应激反应。

回复通过匿名(未经验证)

贝基奥伯格
2012年5月22日上午8:06

谢谢你分享你的故事。在经历了如此严重的创伤后,很难看到警察,这就是为什么我认为一个合作的病人不应该被戴上手铐。这都是关于警官的自由裁量权以及如何帮助处于危机中的人。

回复通过匿名(未经验证)

艾伦
2020年4月7日下午6:09

我过去也很尊重警察,但在过去的夏天和秋天与他们进行了无数次互动后,我不再尊重他们了。我发现他们刻薄、自负、权力狂,而且危险,因为他们有枪,背后有法律的力量。我希望我永远不会被他们中的任何一个拦下,因为我不知道我会有什么反应。

挂钩
2011年6月20日下午3点14分

最近我在医生的办公室里崩溃了,说我想回家上吊自杀。
他们把这件事放在心上,叫来一位县代表把我送到县精神病收容中心。
副警长告诉我,根据县政策,他必须给我戴上手铐。
我以前被城市警察送过两次,他们从来没有这样做过。
他再次强调这是佛罗里达州奥兰治县的政策。
然后他告诉我,他会把我铐在前面。
我向他伸出手腕,让他给我铐上手铐,他照做了。
我没有反抗。
我悄悄地走了。
当我们到达接收设施时,他告诉我他会在我们进去后解开我的手铐。
我并不是疯了(没有双关的意思),但正如他所说,这是为了我的安全,也是为了他的安全。我能理解,我对他和警局都没有恶感。
我很顺从,但我猜有些人可能不是这样;因此出现了手铐规则。

梅丽莎Karrh
2011年4月11日上午9:57

几年前,我参与了一场诉讼,是关于一个病人在从急诊病房转到长期病房的过程中在警察手中死亡的。在我作证的时候,律师公然问我们为什么不在转移时给我们的委托人带上手铐?我说他们不是囚犯,他们中的大多数人没有犯罪,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么客户就不会被长期监禁。在我在急性精神科工作的10多年里,我只给病人戴过不到5次手铐。
即使在那次事件之后,我们仍然不使用手铐。如果我们这样做,它们是基于个体和正在表现的行为。我需要医院的警察帮忙护送我从房间到车辆,只是因为他们坚持不被转移。

Musli Ferati博士
2011年4月8日晚上10:04

强制住院是精神病学实践中不可避免的一项任务,尤其是在对违规者的问题上。这种住院方式是为了保护病人自己和他的社会环境。立法者将此事也按法律处置安排在了患者法和民法上。由于这是一个理性的、有争议的问题,在这些法律程序的日常应用中存在着许多滥用、误解和误读。这些法律解决方案的主要缺陷是立法者没有咨询足够的心理健康专业人士。完全合法的解决方案是由司法专家批准的。他们对精神障碍只有肤浅的认识。除此之外,这些法律事业的申请人还应了解心理健康及其障碍。

康妮
2011年4月7日上午11:32

当我被送进州立医院时,我不得不搭乘一架小飞机去那里。我腰上系着一条链子,连着手腕上的手铐,脚踝上有脚镣。我也穿着手术服和袜子。我对自己和他人都没有威胁,但这是政策。这条法律规定,所有精神疾病患者都要用铁链运送,以确保他们和运送人员的安全。这有点尴尬,但我克服了。骑在我旁边的那个十几岁的男孩也被锁着。束缚不是皮革的,是铁链。

斯坦
2011年4月7日上午8:08

医院吗?病人吗?治疗?
一旦有人出现情感危机,这是很明显的;他们被视为精神疾病,被贴上标签,被视为危险。(不再是病人,而是风险)
这不是什么罕见的事件或异常现象,我们有一个精神不健康的旋转门系统,在美国监禁那些被认为精神不卫生的人。
住在华盛顿州的娜塔莎·特雷西显然从未参与过县或州的精神健康系统;否则她就不会这么明目张胆地说无知的话了。
娜塔莎吹嘘她无尽的foo foo私人心理健康圣杯购物和使用;她从来没有睁开眼睛看到绝大多数病人的现实,他们被囚禁在一个不人道和无效的系统中,在未经知情同意的情况下使用强迫药物,然后释放,然后不断重复一遍又一遍地徒劳和可怕的失败模式。
这个世界上的特蕾西出售重新包装的蛇油虚假的希望,完全无视绝大多数患者的不人道、现实和痛苦。

帕梅拉Oehrtman
2011年4月6日上午10:02

我认识一个被病人杀害的警官。那个军官是我的家乡人。由于身体不适,病人请求解开手铐(无论他被绑在什么地方)。

格里·吉尔伯森
2011年4月2日上午7:34

不幸的是,这种情况发生了,但人们需要明白,这样做是为了警官和病人的安全。如你所知,警察在需要时使用武力。一个戴着手铐的人需要最少的剂量,一个愤怒失控的人可能会受到胡椒喷雾,泰瑟枪和最极端的枪击。话虽如此,手铐似乎是最合理的方法。

艾略特
2011年4月1日下午12:50

我很好奇,每个人对手铐和贝基的那句话“一条链子绕在我的腰上,把我铐在链子上,把我的腿上的镣铐折断了”的解释是否一样。
根据所提供的照片,我肯定地描绘出贝基的经历,她可能看起来像一个暴力、危险的罪犯。霍莉提到在救护车运送过程中被戴上手铐,急救医生给出了令人满意的解释。
霍莉,如果你被铐上了手铐(金属和链条类型,就像图中那样),救护车上有警察和你在一起吗?如果没有,那么我猜你是被绑住的,这可能意味着你的胳膊或腿被绑在一起,或者用布绑在担架的两侧,或者使用为此目的制作的软约束。如果我听说你被戴上手铐并在没有警察在场的情况下被运送,我会很震惊的。这违反了几乎所有救护机构的规定。
在很多地方,限制有精神问题的病人是一种“常态”,这真的很不幸。我知道这是出于安全考虑,如果存在迫在眉睫的风险,这是很重要的,但对于那些克制和相对平静的人来说,需要建立某种程度的信任,才能成功地开始或继续恢复过程。
我感到幸运的是,我的住院经历是平静的(或者至少表面上是平静的),没有涉及执法或医疗干预。我甚至无法想象你所描述的可怕经历,希望你不会再经历一次。在这个国家,精神疾病患者的治疗方式(从医学和社会角度来说)需要改变……
~艾略特~

乐乐
2011年3月30日下午3:39

我们必须记住,有一些非常暴力的MI病人,如果是我在运送,我肯定会把病人铐起来!是的,这确实很糟糕,我们被视为愚蠢和疯狂....也许有时在我们的情节中,我们不记得对一个心理健康的人来说,我们看起来有多可怕。我也是,即使有自愿的协议,也被当作罪犯对待。一旦你发现你被灌输了很多谎言。面对现实吧…一旦你进去了,他们就会说:“为你上次的经历感到抱歉!!”

娜塔莎特雷西
2011年3月30日上午9:58

嗨,贝基,
其他人可能很清楚,可能只是我不清楚:)
再一次,如果这是一个愚蠢的问题,我很抱歉,但是为什么一个人会从一个人转移到另一个人?它们本质上不是一样的吗?
(我们这里只有一个。这是一栋附属于医院的大楼,所以从急诊室走过去就不需要换乘。)
,娜塔莎

娜塔莎特雷西
2011年3月30日上午9:06

我觉得这很可怕,因为我从来没有对任何人构成危险。我不是一个好斗或暴力的人。但你说这对双方都好,我能看出来。患有精神疾病的人即使在最好的情况下也是不确定因素。没有人希望有人在可以避免的情况下冲进交通,伤害自己。
好点。
,娜塔莎

冬青灰色
2011年3月30日凌晨4:55

嗨,贝基,
我喜欢你的博客。你的帖子总是那么有趣。
我记得有一次在运输途中被戴上了手铐。是的,那是一种非常可怕的感觉。但在这种特殊情况下,我是被救护车(囚车?其中一名急救人员解释了为什么他们在运送病人到精神病院时必须戴手铐,坦率地说,这是完全有道理的:
在美国,人们住院(我指的是精神病住院)是因为他们被认定对自己或他人有重大危险。这意味着很多事情。警察和急救人员也不是训练有素的心理健康专家。为了他们和我们的安全,他们必须假设我们是潜在的危险。你看,我们是不确定的。他们不知道我们要做什么。
-“他们对谁都这样,”她说。“即使是我们认识的人也不危险。”- - -
那是因为他们不知道谁是危险人物,谁不是。不管该部门主管对她和她的医院对谁危险、谁不危险的评估有多有信心,因为精神卫生专业人员没有履行他们的职责,没有注意到即将到来的危险的警告信号,已经发生了太多的悲剧。
作为一个例子,当运输病人不被约束时会发生什么,急救医生告诉我,他们正在搬运的一个男人从俯卧位冲出,冲进救护车的门,冲到高速公路上迎风而来的车辆中。
我讨厌被约束,我不能保证,如果有人试图再次约束我,我不会做出非常非常糟糕的反应。但总的来说,我宁愿病人戴上手铐,也不愿自杀,也不愿在运输过程中杀死其他人。

回复通过匿名(未经验证)

贝基奥伯格
2011年3月30日上午8:50

这是我没有想到的事情——那个限制的人解释了原因。这肯定会让病人更容易接受——表现出一些尊重,并解释政策背后的原因。从来没有人为我或我交谈过的人这样做过。就算有,也只是"抱歉,政策规定"
我所知道的大多数警察遭遇的悲剧都是因为精神病区没有空床位,或者因为危机顾问没有给那个人回电话。但这可能是另一个帖子……
我很高兴你喜欢我的工作。

丽莎
2011年3月29日下午1:03

我住在北卡罗来纳州,自愿献身。我仍然戴着手铐,只穿着手术服和袜子,走在冰冷潮湿的停车场,被放在一辆警车的后座上。当我到达将要入住的医院时,突然之间,自愿变成了不自愿。我在离家一小时车程的地方,我丈夫完全不知道事情发生了变化。我被欺骗,被羞辱。我从来没有开过违章停车罚单,而我却被戴上手铐,像个罪犯一样到处溜达。这可不是复苏的第一步。后来我发现,同一个晚上和我一起来的另外3个病人没有接受同样的治疗,尽管他们都是非自愿的,其中一个是相当危险的,而“常规”应该是所有运输的协议。并不是说我认为他们应该受到同样的对待,而是我身上有什么东西说这样对待我是可以的?我也很抱歉你有这么糟糕的经历,尤其是在我的家乡。 That makes me feel ill.

回复通过匿名(未经验证)

贝基奥伯格
2011年3月30日上午9点11分

我很抱歉发生在你身上。毫无疑问,这是一次耻辱的经历,而糟糕的沟通和彻头彻尾的谎言会让事情变得更糟。我知道有几起因为沟通不周而导致事情恶化的事件——比如,我所在部门的一位病人做出了错误的承诺,不得不再次上法庭。
另一件可怕的事情发生在我第一次非自愿住院时,在德克萨斯州韦科的一个精神病区。另外两个病人问我:“你是被警察带到这里来的。你怎么一点伤痕都没有?”楼下经常发生一些暴力事件——两名病人都是被当场制服,而不是冷静地接近他们,并告诉他们为什么需要和警察一起来。我从上大学起就和校警打过交道,所以整件事处理得很专业。我得到了尊重,冷静地回应,也避免了戴手铐。

娜塔莎特雷西
2011年3月29日上午8:52

嗨,贝基,
娜塔莎,我是治疗躁郁症的。
抱歉我错过了,你是从哪里转过来的?我不太了解美国在这方面的制度。作为州立医院有意义吗?
很抱歉发生在你身上。你说得对,这很丢脸,应该避免。你只是病了,又不是罪犯。
,娜塔莎

回复通过匿名(未经验证)

贝基奥伯格
2011年3月30日上午9:15

如果我说得不清楚,我很抱歉——尽管我尽力了,但我还是不能让它听起来清楚。我正从综合医院的精神病区转到州立精神病院。
我不知道其他49个州的政策,但在印第安纳州,所有进入州立医院的人都要戴上手铐和脚镣。在印第安纳波利斯-马里昂县,所有非自愿入院的人都应该戴上手铐,但官员们并不总是遵守这一政策。

留下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