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不,我的孩子没有熊猫,他有精神疾病

2017年8月14日梅丽莎·大卫

熊猫的症状类似于一些精神疾病的迹象。人们有时会坚持我的儿子有熊猫,但只有侮蔑精神疾病的孩子。这是为什么。善意的人们经常认为我的孩子实际上与精神疾病不是精神疾病。他们坚持认为他有一个潜在的医疗状况。最近,这是儿童自身免疫性神经精神障碍与链球菌感染有关(熊猫)。那些插入这些建议没有邀请到一个关于精神疾病的对话,知道它可以比你想象的更有害。

注意:我不是一个“专家”,我也不是写这个在专业能力。我父母在我自己的旅程,这就是这个博客来源。

,你暗示父母像我这样无知的(最好的)或医学上不负责任的(在最坏的情况)。你保持一个文化导致人们否认合法医疗疾病,最危险的我的孩子,你更远精神疾病污名

熊猫是什么?

熊猫被认为发生在孩子的大脑变得发炎后一轮的咽喉炎。孩子突然和剧烈的情绪波动,强迫性的行为,和其他精神疾病的迹象。根据这篇文章底部,200个小孩中就有一个熊猫。统计最初来自熊猫网络,然而,你可以阅读和做自己的决定。

当检查同行评议的研究,然而,研究人员尚未发现大熊猫存在的证据。研究表明一些孩子突然出现神经精神症状。然而,他们不能证明与脓毒性咽喉炎的关系,他们不能显示,孩子见到熊猫标准从推荐的治疗中获益。1

为什么我的孩子没有熊猫

我的孩子已经三岁左右以来表现出精神疾病的症状。他第一次引起喉炎很久以后。如果熊猫出现突然喉炎的症状后,然后我儿子已经取消比赛资格。此外,他没有表现出熊猫的标志症状:强迫性行为

一些熊猫的支持者说它可以触发其他感染或过敏原或化学物质。研究的一个简单的搜索将显示支持。对我来说,这要求展示了自然父母想让孩子的精神疾病适应“治愈”的医疗模式。我明白了。精神疾病感到害怕,特别是在儿童。甚至接受统计,200年,一个孩子有大熊猫,不过,孩子更可能有一个心理健康的问题。五分之一的孩子,或将有精神疾病。2

我的孩子一直是医学、神经心理学和精神病学医生。他一直和部分住院住院。他有他的血液进行了分析。如果是其他精神疾病是在玩,我们知道。继续说熊猫(或“疫苗伤害”或过敏5号红色染料,等等)是暗示我们没有考虑各个角度。我知道发生了什么,我的孩子。如果我不,我请求帮助,然后你可以建议你的理论。不过,现在,我的儿子不需要理论。他需要支持。

熊猫和耻辱:我不会非法精神疾病

医疗条件的存在,beplay手机app下载每天都否认。食物过敏的人被认为是伪造或过分保护的父母。克罗恩病的人被告知心身。我不会继续让这些和其他条件听起来不合理的说,我的孩子(没有这些障碍的迹象或症状)必须有他beplay手机app下载们,也只是因为我喜欢他。

我不希望我的儿子来处理这个问题,但是我不会否认他的精神疾病。没有人应。他不该长大思维障碍是“错误”或者他可以阻止它。我不想让他以为他是“治愈;”他出生的东西使他缺乏。我也不希望他受到伤害一些没完没了的一系列支持医学治疗的一种疾病别人更喜欢他。

我的儿子没有熊猫或者类似的东西。我的儿子有一个精神疾病。

不应该是有争议的。

资源

1科学基础医学有一个很好的总结

2国家精神卫生研究所

更新:请记住,你要做你自己的研究周围的一切。我已经更新了博客更清晰。

标签: 熊猫

APA的参考
大卫,m(2017年8月14日)。不,我的孩子没有熊猫,他有精神疾病,HealthyPlace。检索2023年5月17日从//www.5wetown.com/blogs/parentingchildwithmentalillness/2017/08/no-my-child-does-not-have-pandas



作者:梅丽莎·大卫

梅丽莎·大卫是一位母亲的明尼苏达。她有两个孩子,其中一个与精神疾病斗争。其他家长的支持和智慧是无价的,她在抚养她的两个孩子;所以她希望向其他家长通过让爱传出去生活与鲍勃。你可以找到她脸谱网推特

德比
2017年8月,14日凌晨7:03

这个博客充斥着错误。熊猫现在被称为锅,身体的研究支持这个条件。多个著名大学和冠军的精神卫生研究所的承认锅是一个合法的神经/精神障碍。你有权不同意锅是不适合你的孩子,但至少请不要撒谎这个条件。这样做,你的风险的人
那么天真的相信一个互联网博客作为一个著名的信息来源失败为他们所爱的人寻求治疗。我们需要共同努力,而不是解开进步。

杰西卡·加文
2017年8月14日上午6点45

在谷歌搜索,你碰巧看到Dritan在哥伦比亚大学的研究表明在老鼠模型中,反复接触引起喉炎的心理症状吗?2015年,发表在美国。因为研究NIMH授予他继续熊猫研究。我不知道这意味着“没有”的研究显示,喉炎的症状可能会导致心理症状。

希瑟福塞斯,大多数LP
2017年8月,14日凌晨28

梅丽莎,你也缺乏同行评议的杂志引用。请阅读这些是一个明智的医生:
治疗小儿急性发作时的概述
神经精神症状
Susan e . Swedo MD 1 Jennifer Frankovich医学博士,女士,2、3和谭雅k·墨菲,MD,可以
儿科的临床管理
急性发作时神经综合症:
一部分III-Treatment和预防感染
医学博士Michael s . Cooperstock英里每小时,1 Susan e . Swedo,医学博士,2
马克·s . Pasternack医学博士3和谭雅k .墨菲,MD4
;锅的熊猫财团
小儿急性发作时的临床管理
神经综合症:
II-Use部分免疫调节疗法
詹妮弗Frankovich医学博士,女士,1 2苏珊•Swedo医学博士3 Tanya墨菲,医学博士,女士,4拉塞尔·c·戴尔,医学博士,5
Dritan Agalliu博士6凯尔·威廉姆斯,医学博士,博士7迈克尔龙骑士达因,医学博士,8 Mady何宁,医学博士,9
哈利丘加尼博士10 Terence桑格,医学博士,博士11 Eyal Muscal,医学博士,女士,12马克Pasternack,医学博士13
医学博士Michael Cooperstock英里每小时,14海莉甘斯,医学博士,15张Yujuan,医学博士,16玛德琳坎宁安,17岁的博士
盖尔·伯恩斯坦博士18鲁文,布隆伯格博士,19 Theresa威雷特,医学博士,博士1凯拉布朗,英航,1、2
Bahare Farhadian, MSN, RN FNP-C 1 Kiki Chang医学博士1 20丹尼尔·盖勒,MD, 21岁
约瑟夫·埃尔南德斯,医学博士,1 2 Janell谢尔,医学博士,1、2理查德·肖,医学博士20伊丽莎白·拉蒂默,MD, 22岁
23岁的詹姆斯•Leckman医学博士和Margo Thienemann, MD1、20;锅/熊猫财团

在回复通过匿名(未验证)

2017年8月14日四十六分

谢谢,希瑟。我不知道为什么没有得到通过我的一些消息,所以请原谅验收/审批过程的缓慢反应发表评论。

J。琼斯
2017年8月14日上午9:40之间

在明尼苏达州嗨梅丽莎,我在这里。我们有伟大的实践者和研究者努力帮助解决难题。而你的孩子可能不是在同一条船上,因为许多其它公司不让我们的船不那么真实。我们的孩子显然有免疫调节Neuro-psych障碍。我难过,你会让孩子的障碍所以disregardable。你可能有你的精神疾病诊断,如果这是你所拥有的。我们的孩子实际上有很大的不同。我儿子的反应大大当开始抗生素和艾德维尔……他从完全无功能的能够告诉我们一些显然是错误的在他的大脑,他需要我们继续帮助他对抗它。随时欢迎你来听我们的故事你想看到真正的这是。

K关心父母
2017年8月14日上午6:23

这是锅的是真正的和真正的dx,我知道这个人,这是其他疾病时触发。我知道成年人从莱姆(虽然因为它不是他们所说的P儿科别的,很常见的莱姆伴随其他金属疾病症状的感染人MH问题,没什么新鲜的。我可以想象你可能厌倦了如此多的“新潮”谈论它,但也有很多人不改进药物,所以会站原因,治疗感染/寻找他们值得一试。对吧?人们将各种疾病筛查在未来某个时候....之前或者当承认精神病区。当然更多的是由美元精神病区,比ABX的处方。并不是所有的人,孩子用平底锅或熊猫有强迫症。事实上一个像样的易读它是由贝丝童年Intereupted马宏升(我认为),因为它以不同的方式呈现。如果锅不存在,那么为什么他们全国诊所治疗吗?为何有如此多的儿科医生诊断吗? Often Strep is the first trigger and then more develop (like any autoimmune disease) OR are uncovered. Many of these kids have sensory issues or present as rigid, restrictive eaters....those symptoms can be part of many other DX so it is a problem when say, bit eating enough happens (sometimes from sensory, sometimes from celiac or another unhealthy gut issue) but Paych meds will not fix PANDAS/PANS so if a kid goes into a hospital and they are taken of ABX they will get sicker worse behavior, potential self harm, not eating etc I wouldn't be so quick to judge something that is working for hundreds ( I know at least 200 in my state are being treated) of children. Some may take psych meds IN ADDITION TO BEING TREATED with IVIG or antibiotics. MAyn of these kids are cured. PANS isn't a made up thing. The names may sound silly, but they are a very intense illness, and many can be safely treated with ABX

希瑟福塞斯,大多数LP
2017年8月,14日凌晨6:16

这篇文章非常有关。作为一个博士水平临床心理学家我感兴趣学习更多关于你的培训和继续教育,带你来这里。没有所谓的身心二元论和继续狂热地支持很坦率地说,不道德的。此外,我很好奇你希望通过写这样一篇文章完成当我们有记录的证据孩子应对协议建立和记录在斯坦福大学和PPN。作为一个临床社会工作者,我想知道你卫生系统工作在....所以我知道推荐和我可以接触到医生的同事。我希望你最好的但是你是误导和潜在的危害。请直接联系我,我想继续与你对话。

在回复通过匿名(未验证)

2017年8月,14日凌晨43

嗨,希瑟。谢谢你的关心。这篇文章不是关于我的专业的工作,我确信更新澄清。我写信是作为父母的意见。我不工作和孩子,所以你可以劝阻任何恐惧。祝你好运在你的教育事业和未来实践!

希瑟福塞斯,大多数LP
2017年8月,14日凌晨7:57

梅丽莎,我为你提供一个直接的机会咨询博士级别注册临床心理学家关于你的话题。引用你的博客的缺乏,你承认你不知道Swedo博士的主要研究人员和临床医生在这个地区?是关于你自己把它在促进一个特定的位置,没有充分研究区域,引用你的职业。我欣赏你更新你的博客,但是你还是参考你的职业传记的暗指专业知识。你可能希望咨询委员会协助澄清你的立场。你也应该说你没有临床经验在这个领域。我期待与你进一步交谈。当然如果你不利用这个机会。

在回复通过匿名(未验证)

2017年8月14日上午8时

这是一个好主意,希瑟。我将和董事会商量。现在,我删除了它,以免引起混乱。我的观点是展示甚至研究精神疾病的人不能总是知道该做什么,当它出现在他们的个人生活。你想咨询如何?我给你我的电子邮件,但我有点不确定,考虑的讨厌我收到响应。你当然可以信息我在facebook上。

希瑟福塞斯,大多数LP
2017年8月14日上午8:30

我很抱歉听到你收到威胁信息,这肯定是不合适的。最好通过电子邮件如果你发起联系我了。我期待着与你交谈。谢谢你的周到的回复。

萨诺
2017年8月,14日凌晨6:16

不寻常人谈话疗法培训不“相信”,一个医学问题可能导致精神疾病症状。它否定所有的培训。
然而它确实存在,许多家长感谢诊断和孩子已经找到了一些非常严重的问题。
可怕的lart如果这些症状专家“不相信”是孩子持续的时间越长治疗tge更严重的症状变得更难以治疗。
非常受人尊敬的大学,医生和精神病学家知道熊猫和锅的存在。甚至更有趣的是越来越多的证据表明,越来越多的精神疾病是由脑部炎症的原因引起的熊猫和锅。
https://campuspress.yale.edu/exploringmentalhealth/inflammation-and-mood/
https://www.sciencedaily.com/releases/2017/06/170614134307.htm
https://www.health.harvard.edu/newsletter_article/infection-inflammation-and-mental-illne…
http://www.medicalnewstoday.com/news/severe抑郁-链接-炎症-大脑- 288715

Jen高尔顿
2017年8月,14日凌晨6点

哇。办法让事情更难那些实际上有熊猫。你的孩子是精神病患者不应进一步提高怀疑的理由对那些真正拥有它。不知道你听说过锅除了链锁状球菌引发的一种疾病。你可以问任何父母看着自己的孩子生病后立即在一夜之间改变。你看你的孩子回来的时候经过一轮抗生素不需要同行评审研究。这篇文章是可怕的。你可能需要做一些研究表观遗传学,甲基化,线粒体功能障碍和红细胞有毒元素测试。所以许多家庭孩子抬高,以保证药一年后才发现孩子有莱姆巴尔通氏体属等。CDC和许多Drs回避,莱姆和合并感染普遍,Drs在数控否认你可以抓住任何东西,从一个被蜱虫叮咬的RMSF以外。花括号父母要求蜱虫测试和被迫使用兽医证明确实有许多莱姆热点。 The same thing is happening with PANS/PANDAS. There are many underlying issues which got these kids to the place where they are. This is why there are varying treatment options. Many families are seeing HUGE improvements using Biomedical approaches. Raise skepticism all you want- you are helping no one. You should have written an article on having mental illness rather than making things more difficult for those dealing with it. To all the brave Drs devoting their careers to research and helping these kids- we applaud you. Pandora's box has been opened and research worldwide is showing many "mental illnesses" are in fact completely treatable by addressing underlying infection, pathogenic gut bacteria and detoxing toxic metal levels. Open your mind rather than encouraging others to slam doors in faces of those families struggling. There is something called the gut brain axis- interesting and groundbreaking stuff.

伊丽莎白·比安奇
2017年8月,14日凌晨5:56

我的儿子有熊猫和我100%确定我也把它作为一个孩子。我不会得到侮辱,如果有人问我是否认为它可以“xyz”?我认为他们正试图帮助。我将它作为新的信息,如果这是我研究和知道我的孩子没有,我好心地解释它。我解释了熊猫到s ftoend孩子有抽动症。她不是侮辱。她研究,感觉她的孩子不适合的标准。她不觉得攻击或侮辱或像她孩子的图雷特综合症是非法的。她感到感激如果我真正关心她的孩子。我们都互相支持,我们孩子的不同的诊断。 What better source of info than patents who've lived through varying situations and illnesses. What if these moms stopped offering the idea of PANDAS and that one mom who never heard of it didn't get the help her child could have used because her child actually had PANDAS? Would you ever stop advocating for mental illness? Would you ever stop sharing info with concerned parents? Your heart is in the right place when you do and I believe the parents who suggest PANDAS genuinely are trying to share info and help as well.

凯特
2017年8月,14日凌晨44

我有两个孩子。都是“特殊,用自己的方式。我知道我的儿子是不同的,他两岁的时候,但实际上从一开始。这肯定不是一个突然的发作。他有强迫症,迦得、多动症、Aspbergers的很多特征。他没有熊猫。然而,我的女儿,谁是6,。它开始在她4。当她跳过超过两天的抗生素,我可以告诉。给她艾德维尔,石灰给我儿子利他林。 Her Mycoplasma levels were at 4,000 when we started, and her labs showed she was immune compromised. Now, that said, I'm not one to believe in the vaccine, mold, etc causes. But I do believe that PANDAS is as real as Chromes disease, diabetes, and mental illness. Just because a disease has a clinical diagnosis, does not make it less real. I'm sorry if you find it offensive when people suggest PANDAS, but I would rather make that mistake,the have a child who does have PANDAS, get diagnosed with bipolar, or OCD, and put on strong antipsychotics. Does it ever hurt to try a round of antibiotics and antiinflammatories?
最后一件事,困惑。你认为熊猫是一个真正的诊断——任何人——但立场坚定,精神疾病是真实的。我患有抑郁症,所以我可以证明这是非常真实的,但是,它的临床诊断。没有血液测试。甚至没有研究证明缺乏多巴胺、5 -羟色胺,等等,甚至贡献者,因为他们经常波动。熊猫的治疗方法是多种多样的。所有我想说的是,我们在同一边的围栏。我的两个孩子给疾病与药物治疗和其他治疗方法。为什么我们必须证明它吗?

贝丝
2017年8月14日早晨

你参考的争议存在锅/熊猫不是有关你的观点关于合法性的精神疾病。具有讽刺意味的是,这却又是企图非法锅/熊猫,这是哪里,你肯定知道,国立精神卫生研究所和斯坦福大学将会同意你的想法。读者应该注意到,2012年的博客你引用不是最新的最新研究。见,例如,《美国医学会杂志》2017年7月精神病学协会链球菌喉咙感染精神障碍:大熊猫假设的测试关键方面在全国的一项研究中,https://www.ncbi.nlm.nih.gov/pubmed/28538981;临床精神病学杂志》上,A组链球菌感染与小儿神经精神疾病的风险增加相关联:台湾以人群为基础的队列研究,https://www.ncbi.nlm.nih.gov/pubmed/27464318;A群链球菌鼻内感染促进中枢神经系统浸润streptococcal-specific Th17细胞,https://www.ncbi.nlm.nih.gov/pmc/articles/PMC4701547/;改善精神症状青年解决鼻窦炎后,https://www.ncbi.nlm.nih.gov/pubmed/28012531。我可以列出更多。关心父母,一个良好的开端是发现杂志,http://discovermagazine.com/2017/april-2017/hidden-invaders。发展科学和医疗诊断周围政治比乍一看似乎复杂得多。
我建议锅/熊猫不是关于合法性,而是认识到“精神”的疾病原因,大脑是连接到一个身体,而不是像先前认为的那样特权(见,例如,淋巴管连接到大脑中被发现只是两年前),这是一个可能的机制。它是一个整体医学模式转变,许多,许多初级保健提供者并不知道和/或树木不见森林。这是一个原因,有些人可能建议看锅/熊猫妈妈苦苦挣扎的孩子;很多家长都没有听说过。幸运的是,你已经知道。

在回复通过匿名(未验证)

贝丝
2017年8月14日东部时间上午9:22

附加信息:苏博士Swedo镍氢https://www.nimh.nih.gov/labs-at-nimh/principal-investigators/susan-swedo.shtml她是在《发现》杂志中提到的文章。
以防任何人都还没有发布,最近指南发表在《儿童和青少年精神药理学可以在这里找到:http://online.liebertpub.com/doi/10.1089/cap.2017.0042(概述),第1部分http://online.liebertpub.com/doi/10.1089/cap.2016.0145,第2部分http://online.liebertpub.com/doi/10.1089/cap.2016.0148第3部分,http://online.liebertpub.com/doi/10.1089/cap.2016.0151
有更多被发现通过pubmed和打字锅或者熊猫到搜索栏。这是一个有用的人,布洛芬:早期预防非甾体类抗炎药对耀斑的影响持续时间在小儿急性发作时神经综合症:一项观察性研究的病人紧随其后的是一个学术社区儿科急性发作时神经综合症诊所,https://www.ncbi.nlm.nih.gov/pubmed/28696786

Karyn班纳特
2017年8月,14日凌晨32

我住两边。我的大女儿是双相。我的第二个孩子锅/熊猫。的区别,我的第二个孩子有更好的用抗生素,古老的没有。我相信,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会发现,这是所有连接和精神疾病会引起自身免疫反应。我认为精神疾病的突破是在拐角处。它总是让我目瞪口呆,Drs可以同意老年人尿路会导致混乱和谵妄但他们会否认喉炎的症状可能会导致儿童强迫症等。

Brandons妈妈
2017年8月,14日凌晨28

一件事。也许你应该看看他的法律现在说保险必须支付待遇。所以你认为没有什么医学证明它不存在吗?写这篇文章之前,你应该给自己更多。

Brandons妈妈
2017年8月,14日凌晨犯规

我认为这篇文章表明,也许作者应该重新评估。你呆在我的家里怎么样,看看锅/熊猫是真的喜欢,为什么你的孩子可能会。你试过抗生素为你的孩子或者你只是说精神疾病和扔一些药物吗?作为父母我们寻找,因为我们的声音是我们的孩子。很生气因为我8岁不要求走这条路,我不能想象你的孩子做了但是你所以快速说什么不是,熊猫。

妈妈。
2017年8月14日19点

我只是经历了一个极其凄凉的一年,我的女儿被诊断为熊猫。第一个医生花了几个月把她从乞求帮助,有人告诉我,这只是不是真的,她成为一个不同的人一夜之间,停止说话,不能走路,眼睛在她的后脑勺,攻击那些与她交流。如果我不会有偶然发现了其他家长谈论大熊猫,我的女儿不会得到她需要的治疗。感谢那些你刷的治疗。如果我们没有花费数万美元,不会这么难接受,当我看到你的话。太棒了,你的孩子没有熊猫。你将找不到父母的孩子与熊猫希望在任何人身上。因为你是父母的孩子有特殊需要,这将是更有帮助如果你更尊重和有同情心的家庭受到影响,而不是排放废话你来自谷歌搜索。你必须剪短它,因为这里你传播的信息是不准确的,有很多可靠的信息来源,你承认失败。如果你没有熊猫,和不想有帮助,我认为所有的父母和孩子,熊猫会很感激如果你集中你的愤怒,或愤怒,或不管它是什么,别的东西。我们已经在家里作斗争,医生的办公室,学校和其他地方。
(请子熊猫/锅对大熊猫的所有引用)。

珍妮花
2017年8月,14日凌晨5:18要

我儿子,你不认为你有熊猫,这是好的。但是请不要否认小红帽存在的研究支持大熊猫。这项研究“A群链球菌鼻内感染促进中枢神经系统浸润streptococcal-specific Th17细胞”已经很长一段路要提供洞察喉炎的症状的神经并发症。也没有永远不会忘记历史的所有疾病和疾病存在与同行评议研究很久以前他们合法化。因为这项研究尚未完成的死亡并不意味着疾病/疾病/综合征死亡不存在。从前多发性硬化症被认为是心身。显然现在我们知道不同。那么你是否相信你的儿子或不给熊猫,不否定其他孩子的可能性。

琥珀哈珀
2017年8月,14日凌晨5:16

抱歉我输入我的电子邮件地址之前正确地址如下。

琥珀哈珀
2017年8月,14日凌晨5:15

我觉得你的痛苦对你的孩子,没有什么比较痛苦。然而,作为孩子的家长,熊猫和事实,我精通精神疾病,因为和你一样我也是一个有执照的临床社会工作者无意中我感觉你刚才说自动免疫疾病,有些孩子确实有不exhist。有新的研究出来显示在熊猫T细胞十字交叉和跨血脑barrior熊猫的前提/锅连同其他主要研究支持这种疾病。然而,你的潜在点是有效的。如果孩子有心理生病,而不是医疗状况区别对待,但我想提醒你从解散整个类别的自身免疫性疾病,因为你自己的经验就是你的文章在这来自你的回复评论可能没有你。

在回复通过匿名(未验证)

2017年8月14日上午7:06

谢谢你指出底层消息,琥珀。如果任何,措辞无意中启动一个社区以及讨论。我可以改变它,但是我觉得disengious。我将继续读有趣的评论。我还会继续怀疑也许熊猫社区有一些有点报警设置为当主题出现在谷歌!:)

贾尼斯Tona
2017年8月,14日凌晨5:15

我想谢谢你的直接的写作。我相信这也是很多家长的孩子患有图雷特综合症的感觉,因为图雷特综合症的症状和熊猫/锅是类似的,但研究表明,干预熊猫/锅并不有利于孩子患有图雷特综合症。熊猫/锅从精神疾病是一个不同的条件,图雷特,和其他神经精神症状和具有独特的特征,如尿频、笔迹突然恶化,突然爆发的感觉处理问题,锯齿模式与感染或代谢状态。熊猫和锅是真实的,即使你的孩子可能没有这个条件。同样,标准治疗精神疾病通常不是有利于孩子熊猫熊猫锅和治疗/锅不会有利于孩子心理疾病。你似乎取消熊猫/锅在你的博客的概念,这是关于我。选址的信息超过5岁,早在2012年,这是一个反思以前的文学和一个人的意见。有爆炸的证据关于免疫系统之间的联系和突发性neuropschiatric疾病在过去的5年,我很乐意给你同行评议的文章列表,如果你想。NIMH的条件是普遍接受的国际强迫症的基础。有些人有精神病症状有精神疾病和一些人psychitatric症状有熊猫/锅,就像有些人有发烧感冒和发烧患者脓毒症。 As we learn more about our immune system and our brains we will be able to differentiate the underlying cause of the symptoms we see. Until then, parents of kids with PANDAS/PANS will need to tolerate well-meaning family and friends who suggest the parent is looking for an excuse and an "easy" wayo out when psychiatric medications could cure the problem, while dealing with the uncertainty of having a child with a poorly -understood immune disorder that may mean a downward spiral and loss of function with simple germs. Likewise, parents of children with mental illness will need to tolerate well-meaning family and friends who suggest another strep test while dealing with the uncertainty of having a child with mental illness who is trying to grow and develop with a poorly-undertstood brain in a school system and society that are challenging and full of stigma. I wish you and your family all the best and truly do thank you for sharing your thoughts.

在回复通过匿名(未验证)

2017年8月,14日凌晨7:01

谢谢你,蒂娜!我将继续研究,也许别人会发布最新的同行评审的文章。我认为你的区分熊猫和症状的精神疾病的症状是很重要的。我受一个字限制,所以我不能加入相关的其他体征不典型的精神疾病。也许你可以告诉我去最近的作者研究大熊猫吗?

希瑟福塞斯,大多数LP
2017年8月14日在7分08秒时,我

请联系我梅丽莎。我担心你要么失业并不在医疗系统因此你没有访问权。你期刊,这就是为什么我担心你将错过信息进入公共空间。我很高兴和你分享期刊文章作为授权一个道德的临床医生。

在回复通过匿名(未验证)

希瑟福塞斯,大多数LP
2017年8月,14日凌晨7:11

我的歉意,我为我的电子医疗记录系统使用听写。我的电话不工作。
我担心你没有进入同行评审期刊。我担心你把错误信息到公共空间。作为一个授权和伦理的临床医生我有义务帮助你成为更明智。

贾尼斯Tona
2017年8月,14日凌晨7:11

当然!实际上——7月号的《儿童和青少年精神药理学是一个特殊的熊猫/锅的问题,这对行为提出了新的指导方针,免疫和感染性疾病治疗。我相信全文文章将提供几个星期,所以你现在可以登录和dowload文章阅读你有时间。http://online.liebertpub.com/toc/cap/25/1
NIMH锅网站应该也引用如果引用NIMH精神疾病网页。锅网页引用当前并不是真实的,但描述的条件是好的,可以帮助父母来区分。https://www.nimh.nih.gov/labs-at-nimh/research-areas/clinics-and-labs/pdnb/web.shtml

琥珀哈珀
2017年8月,14日凌晨42

这里有一些研究文章,最近。(除了两个,只是好信息的汇总时)。我花了一分钟才把它们联系在一起。
链球菌感染喉咙协会精神疾患
http://jamanetwork.com/journals/jamapsychiatry/article-abstract/2629065
你好,从另一侧:自身抗体在自身免疫性脑炎绕过血脑屏障
http://journal.frontiersin.org/article/10.3389/fimmu.2017.00442/full
隐藏的入侵者
感染会引发免疫攻击孩子的大脑,引发毁灭性的精神疾病。(不是科学而是好的解释)
http://discovermagazine.com/2017/april-2017/hidden-invaders
世界第一项研究表明,抗体可以引发儿童精神病
https://www.sciencedaily.com/releases/2015/03/150331102455.htm
喉炎的症状一:复发性感染影响大脑
http://www.scienceworldreport.com/articles/34647/20151215/strep-recurrent-infections-affe…
A组Streptococcusintranasal感染促进中枢神经系统浸润streptococcal-specific Th17细胞
http://www.scienceworldreport.com/articles/34647/20151215/strep-recurrent-infections-affe…

在回复通过匿名(未验证)

艾丽西亚
2018年9月19日为止在1:48点

非常感谢你。作为一个家长仍然寻求答案,我绝对不同意作者的看法。我欢迎每一个有关的建议,人们在我们的搜索帮助我们的孩子。

艾米
2017年8月14日13点

我们确实有熊猫的诊断。我的女儿有急性发作的症状。22个月治疗强迫症,焦虑和恐慌,然后快速21天回到基线与抗生素。就像看一个奇迹。所以祝福我快乐,自信的孩子!

诺埃尔
2017年8月14日12点

我的孩子有熊猫和没有一个典型的一轮喉炎的症状。我们认为她有严重的增加。我很感谢在线意识对于这样一个残酷的疾病。我们测试了她喉炎的浓度和擦洗她喉炎的症状。她积极和浓度升高。你不需要有一个典型的案例有喉炎的喉炎的症状。锅也有可能。
我7岁的完全恢复。她爬下桌子,咬金属片掉她的铅笔,嘴巴和眼睛抽搐。湿疹、强烈的情绪波动符合……我可以继续等等。谢谢上帝的意义的母亲走了我通过它和教育我们的家庭。
我们学会了通过5医生总有精神疾病的根本原因。它可以是细菌、病毒、霉菌、食物不耐症。我们很难找出她所有的触发器和她的正常生活,没有药物治疗。第一天,我知道我从来没有标签我4岁的精神病患者。
这篇文章仅仅是可怕的。这是羞辱父母发现疾病的根本原因。
熊猫/锅的研究验证。我们的孩子做难以置信的复苏。这看起来postakes你生气。:(
你研究了大熊猫,锅吗?莱姆呢?
这篇文章是很冒犯的人失去了觉得好像我们失去了我们的孩子,那时我们生命的战斗,让他们回来。

在回复通过匿名(未验证)

2017年8月14日21点

我很抱歉你找到了进攻。这是困难的部分的家长,但绝对当养育一个孩子有特殊需要。有很多不同的观点。我不要求你改变你的育儿方法。我要求别人不要问我改变我的。我已经研究了大熊猫/锅和莱姆。我的孩子没有任何。你愿意给我发邮件的名字你5医生
他主张精神疾病呢?(我不是问你文章公开)。我想听到更多关于采访他们,看到他们引用的研究。我很乐意那么做后续的一篇文章的观点。

佩特拉
2018年10月,5 10:53点

梅丽莎,我真的错过了你的帖子,你定义的具体区别是什么医疗/生理和心理疾病?
据我所知传统精神病学认为精神疾病完全有机。
100年可能会有其他原因你的孩子的情况,但它在本质上是生物的所以我不理解你的愤怒(除非你无法理解科学精神病学背景但你不能抽出你的愤怒对聪明的人)。
座常规日报发表文章和研究治疗与操纵微生物组合法的精神疾病,immunoty . .beplay手机app下载事实上,抗精神病药也许多免疫调节特性。
我无法理解你的愤怒。Wtf ?
我通常从受教育不足的。
祝你好运
ps. im不是父母而是你的帖子是无礼的对所有的父母与熊猫孩子打架(似乎比你)。
你浪费了你的精力解释他们是多么愚蠢,bettet花最好照顾你的孩子。

在回复通过匿名(未验证)

Brandons妈妈
2017年8月,14日凌晨25

我是一个熊猫妈妈和我猜如果你声称精神疾病至少可以得到由保险公司负责支付。我们锅/熊猫为家庭所付出这垃圾口袋所以我不认为我们是在做什么。我同意你的看法,这是很冒犯我们,仍在努力把我们的孩子带回来。

凯特
2017年8月,14日凌晨5:03

你比那些否认食物过敏或Chrohn不同的疾病?你只是写一整篇文章否认别人的孩子可能有熊猫因为它冒犯了你,你用谷歌搜索了。我的女儿有一个锅从三种不同的众所周知的主流医生的诊断,她就是和自闭症康复。你是谁说什么不同?

在回复通过匿名(未验证)

2017年8月,14日凌晨25

我很高兴听到你的女儿正在复苏。祝福你和她。

苏茜
2017年8月,14日凌晨4:55

对不起,你的儿子有心理疾病。我能理解精神疾病如何影响你的生活。我的儿子有熊猫和巴贝西虫我女儿有锅。两者都是一夜之间从一个精神疾病的95%。疗法被证明和他们所做的工作。如果你想读我们的故事,感到自由www.biologyclassroom.com。我希望你和你的家人最好的。

2017年8月,14日凌晨4时32分

也许不是生气的人问如果你认为熊猫/锅,你应该回复“谢谢你建议一个大道我们可能没有考虑。但是在这个例子中,我们已经考虑了传染病,和我的孩子不适合熊猫的标准/锅。”The parents who are suggesting PANDAS/PANS are the ones whose children were given mental illness diagnoses despite not fitting the criteria of them and without consideration of an infectious disease at play. Please do not become the parent that has exasperated you. We all need to be in this together. If you are unwilling to keep an open dialogue with all parents, you have forfeited your unique position of educating parents whose children do not have an infectious disease trigger, environmental trigger, and/or vaccine injury that caused symptoms of a mental illness. There has to be room for both sides of the discussion without villainizing either side. What may be true for one child may not be true for another. But we should all be open and willing to learn from each other and our different journeys.

在回复通过匿名(未验证)

2017年8月,14日凌晨4:49

谢谢你的回应,金姆。我不生气,我很抱歉如果它掉了。我也不是有意“villainize”父母建议。我喜欢你的“愤怒”一词,虽然。我也希望熊猫人建议考虑如何让别人感受,或它如何可能会影响孩子的心理健康之旅。大多数父母不精通精神疾病,所以当有人提供他们似乎更“可靠”的东西(比如熊猫或其他医疗诊断,可以“治愈”),这让我非常害怕,他们将停止考虑精神疾病一起,遵循课程的潜在危险或沮丧。我想停止精神疾病背后的耻辱,导致很多人拒绝接受诊断。所以它不是熊猫的想法可能令我心烦。更认为人们会接受别的但精神疾病。如果这是有意义的。

2017年8月,14日凌晨5:15

在我的经验中,传染病和其他事情比主流诊断不考虑。所以担心熊猫/锅将取代精神疾病诊断是不成立的。花了17个不同专业的医生在过去的5年,以确定我的儿子莱姆引发了锅。这不是一个简单的诊断,安倍治疗一直逃避和自我定向。这将是更容易接受精神疾病诊断比沿这条路走下去,我们在旅行。但事实我们的旅程,精神科药物不能缓解症状,症状是周期性表明感染根,不能用遗传学来解释。是的,我们有超过$ 50 k的基因检测,验血,等等。所以当年代父母建议考虑熊猫/锅,他们并不试图找到出路的一种精神疾病诊断。他们试图拯救你从多年的痛苦以及更长的治疗如果条件允许继续无节制的。我不是生气你的博文。而是因为我的独特的地位作为一个家长一个孩子的锅确诊了多年,我认为是很重要的不失去我的机会教育你医学障碍/疾病,更有可能比公认的误诊。

安德里亚
2017年8月14日6点

那么为什么你认为父母想要寻找帮助和治愈他们的孩子应该阻止这样做?就像你说的,因为我停止搜索和“X”其他人也应该接受诊断。对不起。但如果你想解决和决定你怎样努力争取自己的孩子生病那是你的选择。但是一篇抨击那些选择不满足于“X”为自己的孩子不是一个适当的方式来提高人们对精神疾病的认识”

克丽丝蒂
2017年8月,14日凌晨28

精神* *疾病到底是什么呢?上次我检查了大脑连接到我们的身体……这个词本身的一部分提要耻辱,使很多人(父母)害怕,羞愧,通常处理的症状,最终喂养一个字母表的诊断结果,最好,姑息治疗。我希望你会继续寻找治疗护理的答案! !答案可能并不清楚,但不要放弃!

在回复通过匿名(未验证)

罗纳德·矶法
2017年8月14日下午5点

如果你发现自己无法正确地定义“精神疾病”,你不应该试图说作为任何形式的权威人物。

留下一个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