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不,我的孩子没有熊猫,他有精神疾病

2017年8月14日梅丽莎·大卫

熊猫的症状类似于一些精神疾病的症状。人们有时坚持认为我的儿子患有熊猫病,但这只是对一个有精神疾病的孩子的侮辱。这是为什么。好心的人经常说,我那有精神疾病的孩子实际上并没有精神疾病。他们坚持认为他有潜在的健康问题最近,这是与链球菌感染相关的小儿自身免疫性神经精神障碍(熊猫)。对于那些在讨论精神疾病时不请自来就提出这些建议的人,要知道这可能比你想象的更有害。

注意:我不是“专家”,也不是以专业的身份写这篇文章。我是一个在我自己的旅程上的父母,这就是这个博客的由来。

首先,你在暗示像我这样的父母不知情(往好了说),或者在医学上疏忽(往坏了说)。你在延续一种文化导致人们否认合法的疾病对我的孩子来说最危险的是,你进一步精神疾病污名

熊猫是什么?

据说,当孩子在患链球菌性喉炎后大脑发炎时,就会发生PANDAS。孩子表现出突然和剧烈的情绪波动,强迫行为和其他精神疾病的迹象。根据底部链接的文章,每200个孩子中就有一个拥有熊猫。该统计数据最初来自PANDAS网络,不过,你可以在那里阅读并做出自己的决定。

然而,在对这一课题的同行评议研究进行检查时,研究人员还没有发现证明PANDAS存在的证据。研究确实表明,一些儿童会突然出现神经精神症状。然而,他们不能证明与链球菌性咽喉炎的关系,也不能证明符合PANDAS标准的儿童从推荐的治疗中受益。1

为什么我的孩子没有熊猫

我的孩子从三岁左右就出现了精神疾病的症状。很久以后,他第一次感染了链球菌。如果在链球菌感染后突然出现PANDAS,那么我的儿子已经被取消资格了。此外,他没有展示熊猫的任何一个标志性症状强迫性行为

一些PANDAS的支持者说,它可以由其他感染、过敏原或化学物质引发。在谷歌上简单搜索一下这项研究就会发现,这一观点几乎得不到支持。在我看来,这种说法证明了父母的自然愿望,即让孩子的精神疾病符合“可治愈”的医学模式。我明白了。精神疾病让人感到恐惧,尤其是在儿童身上。即使接受每200个孩子中就有一个患有熊猫综合症的统计数据,一个孩子仍然更有可能出现心理健康问题。五分之一的儿童已经或将患有精神疾病。2

我的孩子看过医学、神经心理学和精神科医生。他已住院和部分住院。他已经做了血液分析。如果不是精神疾病在起作用,我们会知道的。不断提出PANDAS(或“疫苗损伤”或对五号红色染料过敏等)是在暗示我们没有考虑到每个角度。我知道我的孩子怎么了。如果我没有,我会请求帮助,然后你可以提出你的理论。但现在,我儿子不需要理论。他需要支持。

熊猫和耻辱:我不会剥夺精神疾病的合法性

存在着每天都被否beplay手机app下载认的健康状况。食物过敏的人被认为是假装的,或者是父母过度保护。克罗恩病患者被告知这是心理疾病。我不会继续说我的孩子(没有这些疾病的迹象或症状)也必须患有这些疾病,只是因为我希望他患有beplay手机app下载这些疾病,从而使这些疾病和其他疾病听起来不合理。

我不想让我儿子面对这些,但我也不会否认他有精神疾病。没有人应。他不应该在成长过程中认为自己的障碍是“错误的”,或者认为他本可以通过某种方式预防它。我不想让他认为他必须被“治愈”,他生来就有缺陷。我也不希望他因为无休止的无支持的治疗而受到伤害,去追求别人更希望他得的病。

我儿子没有熊猫或任何类似的东西。我儿子有精神疾病。

这不应该是有争议的。

资源

1科学基础医学有一个很好的总结

2国家心理健康研究所

更新:请记住,你确实需要对每件事都做自己的研究。我更新了博客,让这一点更清楚。

标签: 熊猫

APA的参考
(2017, 8月14日)。不,我的孩子没有熊猫,他有精神疾病。于2022年9月29日从//www.5wetown.com/blogs/parentingchildwithmentalillness/2017/08/no-my-child-does-not-have-pandas检索到



作者:梅丽莎·大卫

梅丽莎·大卫是一位来自明尼苏达州的母亲。她有两个年幼的孩子,其中一个患有精神疾病。在抚养两个孩子的过程中,其他父母的支持和智慧对她来说是无价的;所以她希望把它传给其他父母生活与鲍勃.你可以在网上找到她脸谱网而且推特

杰西卡·加文
2017年8月14日上午6:45

在你的谷歌搜索中,你有没有碰巧看到哥伦比亚大学德里坦的一项研究,该研究显示,在小鼠模型中,反复接触链球菌会导致精神症状?2015年发表在《JCI》上。由于这项研究,NIMH给了他一笔资金继续他的PANDAS研究。我不知道这意味着"没有研究"表明链球菌会导致精神症状

希瑟·福赛斯,心理学博士,有限合伙人
2017年8月14日上午6:28

梅丽莎,你还缺少同行评议的参考文献。请阅读以下内容,成为一名知情的临床医生:
小儿急性起病的治疗综述
神经精神症状
Susan E. Swedo,医学博士,1 Jennifer Frankovich,医学博士,医学博士,2,3;Tanya K. Murphy,医学博士,医学博士,医学博士,4
儿科临床管理
急性发作时神经综合症:
第三部分-感染的治疗和预防
迈克尔·s·库珀斯托克,医学博士,MPH,1苏珊·e·斯韦多,医学博士,2
Mark S. Pasternack医学博士,3岁,Tanya K. Murphy医学博士,4岁
;为pan熊猫联盟服务
小儿急性起病的临床处理
神经综合症:
第二部分-免疫调节疗法的应用
Jennifer Frankovich, MD, MS,1,2 Susan Swedo, MD,3 Tanya Murphy, MD, MS,4 Russell C. Dale, MD,5
德里坦·阿加柳博士,6凯尔·威廉姆斯医学博士,7迈克尔·戴恩斯医学博士,8玛蒂·霍尼格医学博士,硕士,9
Harry Chugani医学博士,10 Terence Sanger医学博士,博士,11 Eyal Muscal医学博士,硕士,12 Mark Pasternack医学博士,13
Michael Cooperstock,医学博士,公共卫生硕士,14 Hayley Gans,医学博士,15 Yujuan Zhang,医学博士,16 Madeleine Cunningham,博士,17
盖尔·伯恩斯坦医学博士,18岁鲁文·布朗伯格医学博士,19岁特蕾莎·威利特医学博士,1岁凯拉·布朗文学士,1,2岁
Bahare Farhadian, MSN,注册护士,FNP-C,1 Kiki Chang,医学博士,1,20 Daniel Geller,医学博士,21
Joseph Hernandez,医学博士,1,2 Janell Sherr,医学博士,1,2 Richard Shaw,医学博士,20 Elizabeth Latimer,医学博士,22
James Leckman,医学博士,23岁,Margo Thienemann, MD1,20岁;锅/熊猫财团

在回复通过匿名(未验证)

2017年8月14日上午8:46

谢谢,希瑟。我不知道为什么我的一些消息没有收到,所以请原谅接受/批准评论回复过程的缓慢。

J。琼斯
2017年8月14日上午9:40

嗨,梅丽莎,我在明尼苏达州。我们有优秀的从业者和研究人员勤奋工作,帮助解决这个难题。虽然你的孩子可能和其他人不在同一条船上,但这并不会让我们的处境变得不那么真实。我们的孩子明显患有免疫调节神经心理障碍我很难过,你对我们孩子的疾病如此漠不关心。如果你患有精神疾病,你可能会被诊断为精神疾病。我们的孩子实际上有一些非常不同的东西。当我儿子开始服用抗生素和艾德维尔(Advil)时,他的反应非常强烈。他从完全瘫痪到能够告诉我们他的大脑明显出了问题,他需要我们不断帮助他克服。欢迎大家随时来听我们的故事,看看这到底有多真实。

K关心父母
2017年8月14日上午6:23

事实是,pan是实数,dx是实数,我知道有人患有这种疾病,当其他疾病是诱因时。我知道有成年人从莱姆病(尽管因为它不是儿童的P,他们会叫它别的东西,莱姆病伴随其他金属疾病的症状是很常见的,很多人都有MH问题与感染有关,这没什么新鲜的。我可以想象你可能厌倦了这么多关于它的“时髦”的谈论,但有很多人没有改善药物——因此,治疗感染/寻找它们是值得一试的理由。对吧?人们将在未来的某个时候接受各种疾病的筛查....在被送进精神病院之前或之后。当然,从精神病院赚到的钱比开ABX的处方赚得多。并不是所有患有pan或panda的人和孩子都有强迫症。事实上,贝丝·马洛尼(Beth Maloney)的《童年被打断》(Childhood interrupt)是一本不错的通俗读物,因为它以不同的方式呈现。如果pan不存在,那么为什么他们在全国各地的诊所都在治疗这种疾病?为什么有那么多的儿科医生诊断它? Often Strep is the first trigger and then more develop (like any autoimmune disease) OR are uncovered. Many of these kids have sensory issues or present as rigid, restrictive eaters....those symptoms can be part of many other DX so it is a problem when say, bit eating enough happens (sometimes from sensory, sometimes from celiac or another unhealthy gut issue) but Paych meds will not fix PANDAS/PANS so if a kid goes into a hospital and they are taken of ABX they will get sicker worse behavior, potential self harm, not eating etc I wouldn't be so quick to judge something that is working for hundreds ( I know at least 200 in my state are being treated) of children. Some may take psych meds IN ADDITION TO BEING TREATED with IVIG or antibiotics. MAyn of these kids are cured. PANS isn't a made up thing. The names may sound silly, but they are a very intense illness, and many can be safely treated with ABX

希瑟·福赛斯,心理学博士,有限合伙人
2017年8月14日上午6:16

这篇文章很令人担忧。作为一名博士级别的临床心理学家,我对更多地了解您的培训和继续教育很感兴趣,正是这些让您来到了这里。不存在身心二元论这种东西,继续狂热地支持它是相当坦白的,不道德的。此外,我很好奇,当我们有证据证明儿童对斯坦福大学和PPN建立和记录的协议有反应时,您写这样一篇文章希望达到什么目的。作为一名临床社会工作者,我想知道你在哪个卫生系统工作....这两种情况我都知道,这样我就可以接触到医生的同事。我祝你一切都好,但你被误导了,可能会造成伤害。请随时与我直接联系,因为我想继续与您对话。

在回复通过匿名(未验证)

2017年8月14日上午7:43

嗨,希瑟。谢谢你的关心。这篇文章与我的专业工作无关,我确保更新它来澄清这一点。我是以一个家长的身份写这封信的。我不跟孩子打交道,所以你的任何恐惧都可以打消。祝你在今后的学习和实践中好运!

希瑟·福赛斯,心理学博士,有限合伙人
2017年8月14日上午7:57

梅丽莎,我给你提供了一个直接的机会让你和博士级别的临床心理学家就你的话题进行咨询。你的博客里没有参考资料你承认你不知道斯威多博士这个领域的首席研究员和临床医生?是关于你在没有充分研究该领域和参考你的职业的情况下,擅自提拔一个特定的职位。我很感谢你更新了你的博客,但是你仍然在你的传记中提到你的职业,暗示了你在这个领域的专业知识。你可能希望与董事会协商,以帮助澄清你的立场。你还应该声明你在这个领域没有临床经验。我期待着与你进一步交谈。如果你不抓住这个机会,那当然令人担忧。

在回复通过匿名(未验证)

2017年8月14日上午8:27

这是个好主意,希瑟。我会和董事会商量的。现在,为了不引起混淆,我把它去掉了。我想说的是,即使是研究精神疾病的人,在个人生活中出现精神疾病时,也不总是知道该怎么做。您想怎么咨询?我想给你我的邮箱,但我有点不确定,考虑到我收到的回复的仇恨程度。你当然可以在facebook上给我发消息。

希瑟·福赛斯,心理学博士,有限合伙人
2017年8月14日上午8:30

如果你收到威胁信息,我很抱歉,这当然是不合适的。如果你通过我提供的电子邮件发起联系是最好的。我期待与你交谈。谢谢你周到的回复。

萨诺
2017年8月14日上午6:16

接受过谈话治疗培训的人不“相信”医疗问题会作为一种症状导致精神疾病,这是很正常的。它否定了他们所有的训练。
然而,这种病确实存在,许多家长对诊断结果表示感谢,他们的孩子也从一些非常严重的问题中得到了缓解。
如果专业人士“不相信”这些症状,可怕的是,孩子不治疗的时间越长,症状就越严重,也就越难以治疗。
备受尊敬的大学、医生和精神科医生都知道PANDAS和PANS的存在。更有趣的是,越来越多的证据表明,更多的精神疾病是由大脑炎症引起的,而大脑炎症正是熊猫和pan的原因。
https://campuspress.yale.edu/exploringmentalhealth/inflammation-and-mood/
https://www.sciencedaily.com/releases/2017/06/170614134307.htm
https://www.health.harvard.edu/newsletter_article/infection-inflammation-and-mental-illne..。
http://www.medicalnewstoday.com/news/severe-depression-linked-inflammation-brain-288715

Jen高尔顿
2017年8月14日上午6:00

哇。真是让那些真正拥有熊猫的人更难了。你的孩子患有精神疾病这一事实不应该成为你进一步怀疑那些真正患有精神疾病的人的理由。我不确定你是否听说过由链球菌以外的疾病引发的pan。你可以问任何看到自己的孩子在生病后一夜之间立刻发生变化的父母。当你看到你的孩子在一轮抗生素治疗后回来时,你不需要同行评审研究。这篇文章糟透了。你可能需要做一些表观遗传学,甲基化,线粒体功能障碍和红细胞毒性元素测试的研究。所以很多家庭让他们的孩子服用了大量的精神药物,但几年后却发现他们的孩子患有莱姆病或巴尔通体病等。疾控中心和许多医生回避莱姆病和合并感染很普遍,而北卡罗来纳州的医生否认你会从蜱虫叮咬中感染任何疾病,除了RMSF。 It took a brace parent who demanded tick testing and was forced to use a veterinarian to prove there are indeed many Lyme hotspots here. The same thing is happening with PANS/PANDAS. There are many underlying issues which got these kids to the place where they are. This is why there are varying treatment options. Many families are seeing HUGE improvements using Biomedical approaches. Raise skepticism all you want- you are helping no one. You should have written an article on having mental illness rather than making things more difficult for those dealing with it. To all the brave Drs devoting their careers to research and helping these kids- we applaud you. Pandora's box has been opened and research worldwide is showing many "mental illnesses" are in fact completely treatable by addressing underlying infection, pathogenic gut bacteria and detoxing toxic metal levels. Open your mind rather than encouraging others to slam doors in faces of those families struggling. There is something called the gut brain axis- interesting and groundbreaking stuff.

伊丽莎白·比安奇
2017年8月14日凌晨5:56

我儿子得了熊猫病,我100%肯定我小时候也得过。如果有人问我是否认为它可能是“xyz”,我不会觉得被侮辱了。我想他们是想帮忙。我会把它当作新的信息,如果这是我研究过的东西,我知道我的孩子没有,我会友好地解释它。我向一位母亲解释了熊猫,她的孩子患有妥瑞氏症。她不是侮辱。她调查了一下,觉得自己的孩子不符合标准。她不觉得自己受到了攻击或侮辱,也不觉得自己孩子的妥瑞氏症是非法的。如果我真心关心她的孩子,她会很感激。我们都支持彼此,也支持孩子们不同的诊断。 What better source of info than patents who've lived through varying situations and illnesses. What if these moms stopped offering the idea of PANDAS and that one mom who never heard of it didn't get the help her child could have used because her child actually had PANDAS? Would you ever stop advocating for mental illness? Would you ever stop sharing info with concerned parents? Your heart is in the right place when you do and I believe the parents who suggest PANDAS genuinely are trying to share info and help as well.

凯特
2017年8月14日凌晨5:44

我有两个孩子。两者都“以自己的方式特别”。在我儿子两岁的时候,我就知道他不一样了,但实际上从一开始就不一样了。这当然不是突然发作的。他有强迫症,广泛性焦虑症,多动症,还有很多阿斯伯格症的特征。他没有熊猫。然而,我6岁的女儿却知道。从她4岁开始。当她超过两天不吃抗生素时,我能看出来。给她吃艾德维尔,就是给我儿子吃利他林。 Her Mycoplasma levels were at 4,000 when we started, and her labs showed she was immune compromised. Now, that said, I'm not one to believe in the vaccine, mold, etc causes. But I do believe that PANDAS is as real as Chromes disease, diabetes, and mental illness. Just because a disease has a clinical diagnosis, does not make it less real. I'm sorry if you find it offensive when people suggest PANDAS, but I would rather make that mistake,the have a child who does have PANDAS, get diagnosed with bipolar, or OCD, and put on strong antipsychotics. Does it ever hurt to try a round of antibiotics and antiinflammatories?
最后一件让我困惑的事。你对“熊猫”不屑一顾,认为它是一种真实的诊断——对任何人来说都是如此——但你坚信精神疾病是真实存在的。我患有抑郁症,所以我可以肯定地证明它是非常真实的,但它仍然是一个临床诊断。没有验血的方法。甚至没有研究证明缺乏多巴胺、血清素等是诱因,因为它们经常波动。治疗方法和熊猫的治疗方法一样多种多样。我想说的是,我们在同一条战线上。我的两个孩子都出现了疾病,目前正在接受药物和其他疗法的治疗。我们为什么要否定它的合法性呢?

贝丝
2017年8月14日凌晨5:33

你提到的围绕pan /PANDAS存在的争议与你关于精神疾病不合法的观点无关。具有讽刺意味的是,它的结果是试图取消pan /PANDAS的合法性,而这一点,你肯定知道,国家心理健康研究所和斯坦福大学都不同意你的观点。你的读者应该注意到,你引用的2012年的博客并不是最新的研究。参见《JAMA Psychiatry 2017年7月:链球菌咽喉感染与精神障碍的关联:在一项全国性研究中测试PANDAS假说的关键方面》,https://www.ncbi.nlm.nih.gov/pubmed/28538981;临床精神病学杂志,A组链球菌感染与儿童神经精神障碍风险增加相关:台湾基于人群的队列研究,https://www.ncbi.nlm.nih.gov/pubmed/27464318;A组链球菌鼻内感染促进链球菌特异性Th17细胞浸润中枢神经系统,https://www.ncbi.nlm.nih.gov/pmc/articles/PMC4701547/;青少年鼻窦炎解决后精神症状的改善,https://www.ncbi.nlm.nih.gov/pubmed/28012531.我还可以列举更多。对于关心这个问题的家长来说,一个很好的开始是《探索》杂志,http://discovermagazine.com/2017/april-2017/hidden-invaders.发展中的科学和围绕诊断的医学政治都比乍一看要复杂得多。
我想说的是,PANS/PANDAS并不是要去合法化,而是承认“精神”疾病是有原因的,大脑与身体相连,并不像以前认为的那样有特权(例如,两年前才发现的连接大脑的淋巴管),这是其他机制中的一种可能。这是医学领域的一个大转变,许多初级保健提供者没有意识到这一点,而且/或只见树木不见森林。这就是为什么有人会建议一个挣扎的孩子的母亲看pan /PANDAS;很多家长都没听说过。幸运的是你已经知道了。

在回复通过匿名(未验证)

贝丝
2017年8月14日上午9:22

附加信息:Sue Swedo博士在NIMH工作https://www.nimh.nih.gov/labs-at-nimh/principal-investigators/susan-swedo.shtml《发现》杂志的文章中提到了她。
如果有人还没有发布这篇文章,可以在这里找到最近发表在《儿童和青少年精神药理学杂志》上的指南:http://online.liebertpub.com/doi/10.1089/cap.2017.0042(概述),第1部分http://online.liebertpub.com/doi/10.1089/cap.2016.0145,第2部分http://online.liebertpub.com/doi/10.1089/cap.2016.0148第3部分,http://online.liebertpub.com/doi/10.1089/cap.2016.0151
到pubmed,在搜索栏中输入pan或pandas,你可以找到更多信息。这里有一个有用的,布洛芬:早期和预防性非甾体抗炎药对儿童急性神经精神综合征发作时间的影响:一项基于学术社区的儿童急性神经精神综合征临床随访的患者观察研究,https://www.ncbi.nlm.nih.gov/pubmed/28696786

Karyn班纳特
2017年8月14日凌晨5:32

这两个方面我都经历过。我的大女儿患有躁郁症。我的第二个孩子有潘/熊猫。不同的是,我的第二个孩子用抗生素好转了,而我的大儿子没有。我相信假以时日我们会发现这些都是有联系的精神疾病会被发现是由自身免疫反应引起的。我认为精神疾病的突破指日可待。让我目瞪口呆的是,医生们都同意老年人的尿路感染会导致思维混乱和精神错乱,但他们却否认链球菌会导致儿童的强迫症等。

Brandons妈妈
2017年8月14日凌晨5:28

一件事。也许你应该看看伊利诺伊的法律规定保险公司必须支付治疗费用。所以你认为没有任何医学证据证明它不存在?在写这篇文章之前,你应该多接受一些教育。

Brandons妈妈
2017年8月14日凌晨5:22

我认为这篇文章表明,也许作者应该重新评估。不如你来我家看看平底锅/熊猫到底是什么样子的,为什么你的孩子会有它。你试过给你的孩子用抗生素吗?或者你只是说他们有精神疾病,然后让他们吃点药?作为父母,我们寻求,因为我们是孩子的声音。我很生气,因为我8岁的孩子没有要求走这条路,我无法想象你的孩子也会这么做,但你这么快就说这不是什么,熊猫。

妈妈。
2017年8月14日上午5:19

我女儿被诊断出患有熊猫症,我刚刚经历了极其痛苦的一年。最初的几个月,我带着她一个接一个地向医生求医,却被告知,说她一夜之间变成了另一个人,不说话,不能走路,后脑眼翻来覆去,攻击与她有接触的人,这根本不是真的。如果我没有偶然看到其他父母谈论熊猫,我的女儿就永远不会得到她所需要的治疗。感谢上帝让你摆脱了那些治疗。要是我们不用花几万块钱买的话,我看到你的话就不会那么难以下咽了。你的孩子没有熊猫真是太好了。你不会发现有熊猫的孩子的父母会希望这发生在任何人身上。既然你是一个有特殊需要的孩子的父母,如果你能对那些受苦的家庭多一些尊重和同情,而不是从你的谷歌搜索中收集到的废话,会更有帮助。你肯定是长话短说了,因为你在这里传播的信息并不准确,还有很多可靠的信息来源你没有承认。如果你不需要和熊猫打交道,也不想帮忙,我想所有有熊猫的父母和孩子都会感激你,如果你把你的愤怒,或恼怒,或无论什么,集中在其他事情上。 We're already fighting a battle in our homes, doctor's offices, schools, and everywhere else.
(请在所有引用熊猫的词条中分Pandas/ pan)。

珍妮花
2017年8月14日上午5点18分

我知道你不认为你儿子有熊猫病,这没关系。然而,请不要否认现有的支持PANDAS的研究。“A组链球菌鼻内感染促进链球菌特异性Th17细胞浸润中枢神经系统”的研究对了解链球菌的神经心理并发症有很大帮助。不要忘记,纵观历史,疾病和疾病在被同行评议研究合法化之前就已经存在很久了。仅仅因为研究还没有完成就不存在,并不意味着某种疾病/疾病/综合症不存在。曾几何时,多发性硬化症被认为是心身疾病。显然现在我们知道不一样了。所以,无论你是否相信你的儿子给了或者没有给熊猫,都不要否定给其他孩子的可能性。

琥珀哈珀
2017年8月14日上午5点16分

对不起,我把我的电子邮件地址打错了。

琥珀哈珀
2017年8月14日凌晨5:15

我理解你为你受苦的孩子所受的痛苦,没有什么能与之相比。然而,作为一个患有熊猫症的孩子的父母,而且我对精神疾病非常精通,因为和你一样,我也是一名有执照的临床社会工作者,我觉得你无意中说了一些孩子患有的自身免疫疾病并不存在。有一项新的研究显示了在PANDAS中T细胞是如何穿过血脑屏障的这是PANDAS/PANS和其他支持这种疾病的主要研究的前提。然而,你的基本观点是有效的。如果孩子有精神疾病,而不是医疗状况,就会被区别对待,但我要提醒你不要因为你自己的经历而否定整个自身免疫疾病的类别,这就是你的文章如何被看到的,从你对评论的回应可能不是你想要的。

在回复通过匿名(未验证)

2017年8月14日上午7:06

谢谢你能领会其中的意思,安珀。如果有什么不同的话,这句话无意中引发了一个社区和讨论。我可以改一下,但我觉得那样有失体面。我会继续阅读那些有趣的评论。我也会继续想,也许熊猫社区在谷歌上设置了一些警报,当这个主题出现的时候!:)

贾尼斯Tona
2017年8月14日凌晨5:15

我想感谢你直截了当的来信。我相信这也是许多图雷特患儿家长的感受,因为图雷特患儿和PANDAS/PANS的症状相似,但研究表明,对PANDAS/PANS的干预对图雷特患儿没有帮助。PANDAS/ pan是一种不同于精神疾病、抽动症和其他神经精神综合症的疾病,具有独特的特征,如尿频、笔迹突然恶化、感觉处理问题的突然发作以及与感染或代谢疾病有关的锯齿状模式。熊猫和pan是真实存在的,即使你的孩子可能没有这种情况。同样,对精神疾病的标准治疗通常对患有PANDAS/ pan的儿童没有帮助,而对PANDAS/ pan的治疗对患有精神疾病的儿童也没有帮助。在你的博客中,你似乎取消了panda / pan的概念,这让我很担心。你网站上的信息是5年前的,早在2012年,它是对之前文献的反思和一个人的观点。在过去的5年里,关于免疫系统和突然发作的神经精神疾病之间的联系的证据激增,如果您愿意,我很乐意给您发一份同行评审的文章列表。这种情况被NIMH和国际强迫症基金会广泛接受。有些有精神症状的人有精神疾病,有些有精神症状的人有PANDAS/PANS,就像有些发烧的人有流感,有些发烧的人有败血症。 As we learn more about our immune system and our brains we will be able to differentiate the underlying cause of the symptoms we see. Until then, parents of kids with PANDAS/PANS will need to tolerate well-meaning family and friends who suggest the parent is looking for an excuse and an "easy" wayo out when psychiatric medications could cure the problem, while dealing with the uncertainty of having a child with a poorly -understood immune disorder that may mean a downward spiral and loss of function with simple germs. Likewise, parents of children with mental illness will need to tolerate well-meaning family and friends who suggest another strep test while dealing with the uncertainty of having a child with mental illness who is trying to grow and develop with a poorly-undertstood brain in a school system and society that are challenging and full of stigma. I wish you and your family all the best and truly do thank you for sharing your thoughts.

在回复通过匿名(未验证)

2017年8月14日上午7:01

谢谢你,蒂娜!我会继续研究,也许其他人会发布最新的同行评议文章。我认为区分熊猫综合症的症状和精神疾病的症状是很重要的。我被字数限制了,所以我不能把其他与精神疾病无关的身体迹象加进来。也许你能帮我找到最近关于熊猫的研究的作者?

希瑟·福赛斯,心理学博士,有限合伙人
2017年8月14日上午7:08

请联系我,梅丽莎。我担心的是,你要么失业,要么不在医疗系统内,因此你没有机会。你写日记了吗所以我才担心你会把失踪的信息公之于众。我很高兴与你分享期刊文章作为一个有执照的道德临床医生。

在回复通过匿名(未验证)

希瑟·福赛斯,心理学博士,有限合伙人
2017年8月14日上午7:11

对不起,我的电子病历系统用的是听写。我的电话不能用了。
我担心的是你无法获得同行评议的期刊。我很担心你会在公众场合传播错误信息。作为一名有执照和道德的临床医生,我有义务帮助您变得更加知情。

贾尼斯Tona
2017年8月14日上午7:11

当然!事实上,儿童和青少年精神药理学杂志的7月刊是PANDAS/PANS的特刊,它提出了行为、免疫和传染病治疗的新指南。我相信这些文章的全文将在几周内提供,所以你可能想现在登录并下载文章阅读,如果你有时间。http://online.liebertpub.com/toc/cap/25/1
另外,如果你引用的是NIMH精神疾病网页,也应该引用NIMH网站。pan的网页引用不是真实的,但是对情况的描述是好的,可以帮助家长区分。https://www.nimh.nih.gov/labs-at-nimh/research-areas/clinics-and-labs/pdnb/web.shtml

琥珀哈珀
2017年8月14日上午10:42

这里有一些基于研究的文章,都是最近的。(除了两个只是很好的信息总结)。我花了一分钟才把它们组合起来。
链球菌喉部感染与精神障碍的关系
http://jamanetwork.com/journals/jamapsychiatry/article-abstract/2629065
来自另一边的你好:自身抗体如何在自身免疫性脑炎中绕过血脑屏障
http://journal.frontiersin.org/article/10.3389/fimmu.2017.00442/full
隐藏的入侵者
感染会引发对儿童大脑的免疫攻击,引发毁灭性的精神疾病。(不科学但很好的解释)
http://discovermagazine.com/2017/april-2017/hidden-invaders
世界上第一个研究发现可能引发儿童精神病的抗体
https://www.sciencedaily.com/releases/2015/03/150331102455.htm
A型链球菌:反复感染影响大脑
http://www.scienceworldreport.com/articles/34647/20151215/strep-recurrent-infections-affe..。
A组链球菌鼻内感染促进链球菌特异性Th17细胞浸润中枢神经系统
http://www.scienceworldreport.com/articles/34647/20151215/strep-recurrent-infections-affe..。

在回复通过匿名(未验证)

艾丽西亚
2018年9月19日下午1:48

非常感谢你。作为一个仍在寻找答案的家长,我绝对不同意作者的观点。我欢迎人们为帮助我们的孩子而提出的每一个关心的建议。

艾米
2017年8月14日凌晨5:13

我们很幸运能得到熊猫的诊断。我女儿出现了急性症状接受了22个月的强迫症,焦虑和恐慌治疗,然后用抗生素快速21天恢复到基线水平。这就像在观看一个奇迹。真幸运,我快乐自信的孩子回来了!

诺埃尔
2017年8月14日凌晨5:12

我的孩子有熊猫,从来没有典型的链球菌发作。我们认为她患有严重的注意力缺失症。我非常感谢网上对这种残酷疾病的关注。我们检测了她的链球菌滴度,用棉签擦拭了她的链球菌。她呈阳性,血滴度升高。并不是只有典型的链球菌才会感染链球菌。pan也是一种可能。
我7岁的儿子已经完全康复了。她爬到桌子下面,咬掉铅笔上的金属片,嘴巴和眼睛抽搐。湿疹、剧烈的情绪波动/发作……我可以一直说下去。感谢上帝,有慈祥的母亲陪我度过了这一切,教育了我们一家。
我们从5位医生那里了解到,精神疾病总是有潜在的原因。可能是细菌,病毒,霉菌,食物不耐受。我们很努力地找出了她所有的诱因她在没有药物的情况下过着正常的生活。第一天,我知道我永远不会给我4岁的孩子贴上精神病的标签。
这篇文章太糟糕了。这是对那些已经发现疾病潜在原因的父母的羞辱。
PANDAS/ pan的研究正在验证我们。我们的孩子取得了令人难以置信的康复。这张照片让你看起来很生气。:(
你研究过熊猫、平底锅吗?莱姆呢?
这篇文章对我们这些失去了感觉的人来说是非常无礼的,就好像我们失去了自己的孩子,然后我们打了一生的战斗,把他们找回来。

在回复通过匿名(未验证)

2017年8月14日凌晨5:21

我很抱歉你觉得我冒犯了你。这是养育孩子最困难的部分,但在养育一个有特殊需求的孩子时更是如此。外界有很多不同的观点。我不是要求你改变你的育儿方法。我要求别人不要要求我改变我的。我研究了PANDAS/ pan和Lyme。我的孩子没有。你能把你的5位医生的名字发邮件给我吗
谁这么说精神疾病的?(我显然不会要求你公开发布这些照片)。我想采访他们,了解更多这方面的情况,看看他们引用的研究。我很乐意就这个观点做一篇后续文章。

佩特拉
2018年10月5日晚10:53

梅丽莎,我真的错过了你的长文中定义医疗/身体疾病和精神疾病之间确切区别的部分。
据我所知,传统精神病学认为精神疾病完全是器质性的。
你孩子的情况可能有100个其他原因,但这是生物学性质的,所以我不理解你的愤怒(除非你不了解精神病学的科学背景,但你不能把你的愤怒发泄到更聪明的人身上)。
传统的SBM日报发表文章和研究治疗合法的精神疾病与操纵微生物组,免疫..beplay手机app下载此外,精神药物也有许多免疫调节特性。
我只是无法理解你的愤怒。Wtf ?
我通常从没受过教育的人身上看到。
祝你好运
另外,我不是家长,但你的帖子是对所有熊猫孩子打架的父母的不尊重(比你看起来的要多)。
你把精力浪费在解释他们有多蠢上,不如把时间花在更好地照顾你的孩子上。

在回复通过匿名(未验证)

Brandons妈妈
2017年8月14日凌晨5:25

我是一个熊猫妈妈,我猜如果你索赔精神疾病,至少你可以得到保险。我们pan / panda家庭必须为这些垃圾掏腰包,所以我不认为我们在编造任何东西。我同意你的看法,这是对我们这些已经并仍在为找回孩子而奋斗的人的冒犯。

凯特
2017年8月14日凌晨5:03

你和那些否认食物过敏或铬酸盐病的人有什么不同?你刚刚写了一整篇文章,否认别人的孩子可能有熊猫,因为这冒犯了你,你谷歌了它。我女儿被三位著名的主流医生诊断为急性肠外膜病变,她正在从那和自闭症中恢复。你凭什么说不呢?

在回复通过匿名(未验证)

2017年8月14日凌晨5:25

听说你女儿正在康复,我很高兴。祝福你和她。

苏茜
2017年8月14日凌晨4:55

很遗憾你儿子有精神疾病。我知道精神疾病会如何影响你的生活。我儿子有熊猫,巴贝西亚我女儿有pan。他们都从一夜的精神疾病中恢复了95%这些疗法已经得到证实,而且确实有效。如果你想读我们的故事,请随意www.biologyclassroom.com.我祝你和你的家人一切都好。

2017年8月14日凌晨4:32

也许与其对问你是否考虑过熊猫/平底锅的人生气,你应该直接回答:“谢谢你提出了一个我们可能没有考虑过的方法。”然而,在这种情况下,我们考虑了传染病,我的孩子不符合PANDAS/PANS的标准。”建议熊猫/ pan的父母是那些孩子被诊断为精神疾病的父母,尽管不符合他们的标准,也没有考虑到游戏中的传染病。请不要成为激怒你的父母。我们都要齐心协力。如果你不愿意与所有父母保持公开对话,你就失去了教育其子女没有因传染病引发、环境引发和/或疫苗损伤而导致精神疾病症状的父母的独特地位。必须让双方都有讨论的空间,而不是诋毁任何一方。对一个孩子适用的东西对另一个孩子就不一定适用了。但我们都应该保持开放的心态,愿意从彼此和我们不同的旅程中学习。

在回复通过匿名(未验证)

2017年8月14日凌晨4:49

谢谢你的回复,Kim。我没有生气,如果事情发展成那样,我很抱歉。我也不打算“诋毁”建议这样做的父母。不过我很喜欢你说的"恼怒"这个词。我希望建议PANDAS的人也能考虑到它会给别人带来什么感受,或者它会如何影响孩子的心理健康过程。大多数父母都不太了解精神疾病,所以当有人给他们提供一些看起来更“可靠”的东西(比如PANDAS或其他可以“治愈”的医学诊断)时,我非常害怕他们会完全停止考虑精神疾病,而是遵循一个潜在的危险或令人沮丧的过程。我希望不再有精神疾病背后的污名,它导致许多人拒绝接受诊断。所以,让我不安的并不是熊猫的可能性。更重要的是,人们会接受除了精神疾病以外的任何东西。如果有道理的话。

2017年8月14日凌晨5:15

根据我的经验,传染病和主流诊断以外的东西是不被考虑的。因此,担心熊猫/ pan会取代精神疾病诊断是没有根据的。在5年的时间里,17名不同专业的医生确定了我儿子患有莱姆病引发的pan。这不是一个容易的诊断,安倍的治疗一直是逃避的,大部分是自我指导的。接受精神疾病的诊断要比沿着我们所走的这条路走下去容易得多。但事实是,精神类药物并不能缓解症状,而且症状是周期性的,这表明感染的根源无法用遗传学来解释。是的,我们花了5万多美元做基因检测,血液检测等。因此,当父母建议考虑熊猫/ pan时,他们并不是在试图寻找一种摆脱精神疾病诊断的方法。他们试图让你免于多年的痛苦和更长的治疗,如果病情继续不受控制的话。我不生气你的帖子。 But because of my unique position as a parent of a child whose PANS went undiagnosed for many years, I think it's important to not forfeit my opportunity to educate you on a medical disorder / disease that is more likely to be misdiagnosed than recognized.

安德里亚
2017年8月14日上午6:20

那么,为什么你认为那些想要继续为孩子寻找帮助和治愈方法的父母应该被阻止呢?就像你说的,因为我停止了寻找并接受了X诊断其他人也应该如此。对不起。但如果你想将就,决定如何努力与自己孩子的疾病抗争,那是你的选择。但是,发一个帖子抨击那些选择不满足于为自己的孩子做“X”的人,并不是“提高对精神疾病的认识”的合适方式。

克丽丝蒂
2017年8月14日上午6:28

什么是“精神”疾病?上次我检查的时候,大脑和我们的身体是相连的…这个词本身就是一种耻辱的来源,让许多人(和父母)感到害怕、羞愧,而且经常要处理的症状最终会导致一系列的诊断,结果是本质上最好的姑息治疗。我希望你继续寻找治疗的答案!!答案可能不清楚,但不要放弃!

在回复通过匿名(未验证)

罗纳德·矶法
2017年8月14日下午5点58分

如果你发现自己无法正确地定义“精神疾病”,你就不应该试图以任何权威人士的身份发言。

留下一个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