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戒瘾康复计划的危险:后退12步

2013年2月25日克里斯咖喱

像匿名戒酒协会这样著名的戒毒计划可能不是康复的最佳选择。点击这里了解嗜酒者互戒协会的戒毒计划。

我选择进入这个领域有很多原因成瘾治疗主要原因是我相信嗜酒者互诫协会的戒毒康复计划(以及其他类似的计划)很危险。为什么像嗜酒者互诫会这样的组织能保持如此辉煌的公众形象,一年后的成功率一直在5%左右?即使是AA自己的关于A.A.的评论的三年调查,它很难找到,更难以破译,但它确实陈述了这些令人沮丧的结果。1

嗜酒者协会的戒瘾康复计划为康复带来了许多障碍

我有很多理由这样想。嗜酒者互诫会强制实施一些不利于康复的障碍。以下是其中一些危险的障碍。

使用自嘲的描述

作为一名心理健康污名博客作者,我经常谈论人们用来描述自己的标签,以及这些标签如何影响他们的自尊和自信。如果你总是把自己比作疾病,或者你的状况,你就创造了一个危险的自我实现的预言,它会一次又一次地把你引向同一条路。

如果你坐在一个圈子里,多次称自己为瘾君子或酒鬼,你就会开始把自己看作一个纯粹的瘾君子或酒鬼。这样就没有多少增长空间了。

我的拇指断过一次。但我不会到处跟人说‘嗨,我是克里斯,我的大拇指断了。“这并不能定义我,就像那些通过酗酒或吸毒来应对心理健康挑战的人一样。

声称无能为力

戒酒互助会或麻醉品互助会等12步计划的第一步是“承认你对酒精无能为力,你的生活已经变得难以管理。”“我知道这是难以控制的,但如果一个人真的无能为力,那么康复还有什么希望呢?”

毒品和酒精都是无生命的物体,本质上不会对人产生影响。是我们的思想把我们引向毒品和酒精,而不是酒精本身。我试图教给我的客户的第一件事是,他们实际上有能力克服自己的上瘾。对许多人来说,这是第一次有人告诉他们,他们不是无能为力的,这令人难以置信地恐惧。

产生替换成瘾

想想这个。如果你20年前就戒酒了,但仍然把所有的空闲时间都花在AA的“fellowship”上,那么你真的康复了吗?我认识无数的人,他们每年都要参加成百上千的会议。他们参加这些聚会,谈论喝酒,和别人谈论喝酒,重温他们过去的酗酒生活。听起来不太好。

复发是一种自我实现的预言

12步小组的成员被告知,“一杯(酒)太多了,一千杯永远不够。”“这就产生了另一个危险的自我实现预言,我在我工作的治疗中心每天都能看到。不支持AA的客户可能会在某天晚上犯错,然后重新走上正轨。另一些嗜酒者相信他们无法控制自己的行为,因此越陷越深。他们认为1000杯酒是永远不够的,所以既然他们复发了,他们也可以这样生活。

忽视双重诊断的可能性

任何在成瘾治疗领域获得认证的专业人士都可以告诉你,大量饮酒或吸毒通常是未确诊的心理健康问题的信号,如抑郁或焦虑。在嗜酒者互诫协会的房间里,很少有人谈论心理健康问题。因此,那些用酒精自我治疗抑郁症和参加嗜酒者互诫会的人会被告知他们得了一种“无法治愈的疾病”,唯一的解决办法就是余生都参加互诫会。

我在长期治疗中心工作的原因是,他们正在从AA的疾病理论方法转变为社区强化方法。2我可以看到这两方面的情况,每天都能看到,客户们不再把自己称为酒鬼,不再参加强制性的会议,他们变得多么快乐、多产和强大。

他们的自尊心飙升,所以当他们滑倒时,滑倒的时间更短。最重要的是,他们不再觉得头顶上有死刑的阴影。我们还在查看统计数据,但自从改变格式后,我们的毕业率增加了两倍多。

使用未经证实的成瘾恢复理论

正如本文所述《纽约时报》在美国,许多成瘾从业者持续使用一种未经科学证明、不考虑个性、不解决心理健康问题的方法,本质上是在犯下医疗事故。3.

总之,如果嗜酒者互诫协会对你有用,那太好了。但如果没有,也不要绝望,因为还有其他方法。聪明的复苏是一个越来越受欢迎的基于证据的社区成瘾小组。此外,研究任何使用认知行为疗法或理性情感行为疗法的方法,它们都是治疗成瘾的循证实践。

你不需要去嗜酒者互诫会来戒掉你的瘾。你自己可以做很多事情来克服你的上瘾。做好调查,确保你读的东西都是有证据的,不要仅仅因为某个项目最知名就买它的账。

Chris咖喱的网址在这里。克里斯也在谷歌+推特而且脸谱网

来源

  1. 汉姆斯危害减少网络公司(编)。(无日期)。AA三年调查评议.2017年8月23日检索。
  2. Robert J. Meyers博士.(无日期)。2017年8月23日检索。
  3. 布罗迪,J. E.(2013年2月04日)。有效的成瘾治疗.2017年8月23日检索。

APA的参考
库里,C.(2013年2月25日)。嗜酒者协会成瘾康复计划的危险:后退12步,HealthyPlace。2023年3月27日,从//www.5wetown.com/blogs/survivingmentalhealthstigma/2013/02/one-step-forward-twelve-steps-back获取



作者:克里斯·库里

詹姆斯
2022年10月24日晚9:25

我倾向于同意提出的观点。
我参加嗜酒者互戒协会已经9年了,一直都很清醒。它确实有效地阻止了这个习惯,但现在我很矛盾。当我参加会议时,我说“我是个酒鬼”,但我已经9年没碰过酒了!我不明白为什么每次我都要认定自己是个酒鬼。那时,酒精和毒品是我问题的解决办法,但这不能永远定义我是一个人吗?我想9年前我有酗酒和吸毒的问题,多亏了匿名戒酒协会、赞助者和治疗,我才能戒掉。与其他成员相比,这是轻度到重度成瘾(?)我停了下来,但现在我已经摆脱了嗜酒者互诫协会的限制,我相信我一直坚持参加互助会。我仍然在与我的家庭、朋友和其他方面的破坏性模式作斗争。
优点是——它是免费的,随时可用,没有领导者,人们愿意帮助和赞助他人,并且它的工作能力和%(我看到引用的5% -40%)
的缺点,没有酒吧,有人留在与v(一些令人讨厌的排)没有评估问卷,它并不是真的“匿名”,人们才知道你是谁在外面的世界,人们八卦和外面的世界一样,赞助商不合格以外的工作程序和一直清醒,清醒的长度并不总是与进步,有很多老显然清醒的成员仍然“不舒服”。我只是想说几句。谢谢你的文章。

塔米
2022年10月31日下午5:14

这些是如此有效和清晰的观点!谢谢分享!!
而那些通过12步计划来支持自己禁欲生活方式选择的人,那太棒了!但是,声称一个项目实际上是与基督教信仰中新教部分的一个教派联合开发的,这充其量是不真实的。

塔米
2022年10月24日晚上8:35

我宁愿自杀也不愿坐在一个房间里听那些变态的、令人作呕的“健康”概念,这些神圣的骗子们在一个世纪前就提出了这个概念,而且由于某种原因*,今天还有很多人继续狼吞虎咽。
我知道原因:
继续兜售它的人:利润$$$$$
那些继续上当受骗的人:容易受骗和贫穷的人已经被宗教欺骗了几千年了。还有什么新鲜事吗?

菲尔莫里
2019年6月7日下午4:58

我认为你的观点很好。我知道这是一个旧的“帖子”,但它确实验证了我对AA的怀疑和警告。我希望这条信息能让你一切安好。

黎明
2019年10月14日下午4:21

你好菲尔……
我也完全同意文章中的观点。我对嗜酒者互诫协会有一种不满,因为它思想闭塞。我连续8个月每天都被强制喂食AA,一直很痛苦,没有希望。这样的文章确实给了我希望……也许我不是AA社想让我相信的那个失败者。我当然知道…因为我不容易被洗脑,所以我对自己的价值有了一点了解。感谢上帝,其他治疗方案正在被讨论beplay体育中心得更多。
上帝保佑,
黎明

出6:23露丝
2013年11月23日上午11:05

...
深夜开会时,我坐在一位女士旁边,她一直很安静。会议只有五个人,所以我们都分享了两次,但这个女人从来没有说过一句话。最后,主持人问了她,在短暂的停顿之后,这位女士几乎歇斯底里地崩溃了,告诉她她是如何在不到一周的时间里戒了药,她的保证人告诉她,她不允许在会议上发言!我想我从来没有想过像我想找到并勒死那个女人资助的人一样想要勒死一个人。这个可怜的女人非常渴望分享,美协和AA的文献都谈到了分享的治疗价值,但她的一个自大狂的赞助人拒绝了她这个基本的康复工具!
...
http://elishebaruth.blogspot.com/2013/11/why-12-step-programs-failed-me.html

安娜
2013年9月28日下午12:11

我觉得像你这样的人太傲慢了。如果这12步对某些人有效,我并不是说它对所有人都有效,那就随它去吧。不要去说从业者在使用医疗事故。这太离谱了,太荒谬了。对我来说,我个人认为这十二个步骤是我们都需要的。这12步不仅适用于那些患有毒瘾的人,也适用于那些想要过上健康生活方式的人。把你的生活交给比你自己更大的力量,把你的问题交给他,写下你的怨恨,看到你的部分,承认你有性格缺陷,并努力改正它们,对过去的人做出弥补,与他人分享这些步骤,帮助那些正在挣扎的人,这些都是让你在生活中走上正轨的神奇方法。事实上,我们对自己沉迷的东西无能为力。在我和海洛因的比赛中,海洛因总是赢的。我有一种精神困扰。 I have an allergy to drugs and alcohol. I don't believe I'm powerless over drugs/alcohol until AFTER I take that first drink, AFTER I shoot up. Yes, using/drinking is a choice. A bad choice, actually. I'm powerless over them once they're in my body. I always say that my drug of choice is more. Because I can't have just ONE drink or ONE line of coke, or ONE shot of heroin; I have to have more. You're certainly entitled to your own thoughts and opinions but what AA believes is powerlessness, though, is clear: it's complete powerlessness, including before you put alcohol in your body. Until, that is, you've discovered a power that relieves that problem. The powerlessness I have is that I can't change the effect of alcohol, but can change putting it in my system. And that's why I'm sober today. Because I'm working the 12 steps and the 12 steps are just one way to keep me from making a bad decision.

elisa
2013年6月29日下午4:17

我已经8年没有吸食海洛因了,为此我一直在使用NA。我仍然每周参加一次。我不同意你对“无能为力”的看法。程序上只说你对你的毒品无能为力,但对我们的生活和选择无能为力。我对这个项目的问题是,它是一刀切的,不关注个人的心理构成。我有一个赞助人,他告诉我,为了感觉更好,我应该出去帮助别人,“因为瘾君子都是以自我为中心的人”。她没有意识到我每天要花8到10个小时来满足临终关怀病人的需要。我是注册护士。这代表了北美的瘾君子基本上是以自我为中心的人。我完全同意这种药是用来自我治疗潜在的心理问题的。 I have seen people suffer with depression or personality disorders go untreated professionally. There is a stigma attached in NA to talking about "outside help" and that if you are working your program fully than you shouldn't be suffering. I hear people beat themselves up because they have a lot of clean time but still feel depressed etc.Being vocal about my opinions has also been an alienating experience. I have achieved tremendous personality growth and emotional change through twice weekly psychodynamic therapy. NA definitely helped in the early stages by giving me a place to go and talk about such a stigmatizing issue. I don't have a sponsor and am not working the steps and members see this as "not real recovery" and almost like being a "dry drunk" who abstains but doesn't change the behaviors that led to the addiction. Fortunately I have strong insight and am not very impressionable. But those who are nsive and vulnerable can be misled or damaged.

迈克
2013年4月23日上午11:48

嗨,在Orange的网站上看到了你的博客。有趣且有效的观点。从我自己在嗜酒者互诫协会的经历来看,我想说的是,大多数嗜酒者互诫协会的铁杆成员可能会说,“12步”比会议更能让他们保持清醒。在嗜酒者互诫协会中,最神圣的是台阶,甚至比相信“更高的力量”(它实际上只是为了促进台阶上的工作)或会议本身更重要,这些会议往往更像是罐装的、充满口号的嗜酒者互诫协会的电视广告,而不是诚实地分享“经验、力量和希望”。整个计划都围绕着这些步骤展开,会议通常都是一些令人兴奋的会议,旨在保持人们工作的动力。

马克
2013年4月4日晚上11:38

有趣的阅读,我正在康复中,也有社会工作硕士学位。我发现没有一种方法对每个人都有效,就像没有一种抗抑郁药对每个人都有效一样。我认为把它称为一种疾病或一种状况或疾病有点无关紧要。称其为“我”的错会导致精神疾病的耻辱。我负责解决问题,而不是我的身体对酒精的反应。我相信在这方面的任何研究方法都需要考虑到成瘾者的敏锐度。重度饮酒者和问题饮酒者都被送到嗜酒者互诫协会,这对双方都是不利的。在过去的12步计划一直是心理健康专业人士的垃圾场。精神疾病和毒瘾之间一直存在着界限。我们一起工作,互相支持,这是非常重要的。 I've seen people suicide in AA possibly because they had too much pride or were told to stay away from psychiatrists. I've seen it the other way as well, people only going to therapists because they didn't want to expose themselves in a meeting only to die of their addiction. So let us keep an open mind on both sides of the issue.

Latia c
2013年3月20日下午2:23

我相信我们在美国说嗨,我的名字是____,我是一个正在康复的瘾君子。戒毒对我很有帮助。如果你谈论步骤、解决方案和精神原则,而不是你的过去,也许你会看到一些结果。我已经戒了15年了,而且我有精神疾病。我在精神病院工作我处理双重诊断消费者或同行。如果你在生活中运用NA计划,你就不只是去参加会议。你过着富有成效和负责任的生活。我不是在抨击你的项目,但像这样抨击NA和AA会让我心烦意乱。早在医生或治疗中心成立之前,这12步计划就已经开始运作了,因为我们没有其他地方可去。我住在底特律,我们有很高的成功率,因为我们谈论步骤,心理健康,健康问题。 But we also offer solutions. We own bussiness, go to school, have degress, become good mothers. I know because i've done it. Oh and I take my medication faithfully.

边境牧羊犬混合
2013年3月13日上午8:21

谢谢你!即使在戒酒协会清醒了20年之后,现在我正在与我吸收的所有自我贬低作斗争;读到专业人士指出的12步法的缺点,我感到非常感激和欣慰。我在嗜酒者互戒协会清醒了,但多年来完全停滞不前,没有治疗我的抑郁和焦虑。适当的治疗,而不是“你只是一个普通的酒鬼,去开会,吃抗抑郁药的人并不是真正的清醒”,可以让我省去不少痛苦。我是幸运的人之一,我还活着。

橙色
2013年3月5日晚上8:44

当我将该页保存到磁盘时,我注意到Healthy Place和Higher Power具有相同的HP首字母。这个古怪的想法怎么样?
顺便说一下,克里斯,你说得很对。我只能同意,祝你有美好的一天。

回复通过匿名(未经验证)

克里斯咖喱
2013年3月9日下午6:47

谢谢橙子先生,
我必须承认,我读了你关于这个问题的大量著作。真想找个时间向你请教。我看看能不能找到你的电子邮件地址,但如果你读到这封信,请给我写信completelyinblue@gmail.com
谢谢你的夸奖,祝你有美好的一天!
克里斯咖喱

沃克M。
2013年3月3日凌晨1:12

讨论治疗模型来解决复杂的问题,如成瘾,可以是非常多产的。不过,我担心这个博客无法提供一个合理的解释来诋毁12步程序。
被认定为瘾君子会降低自尊?...为谁?我周围的人都找到了勇气和希望,承认自己是瘾君子,将成瘾行为与我们不吸毒时的自我区分开来。"我是个瘾君子"和你说的"我上瘾"不一样。
聚会是瘾君子们陶醉于他们辉煌的吸毒时光的地方……这是大多数会议中真正发生的事情吗?或者,是否有些人仍然沉溺于过去,而其他很多人正积极地走向他们干净而清醒的未来?
像上瘾这样的疾病或状况类似于拇指骨折?你就是这么跟客户说的吗?
我希望你的客户能意识到,12步会议是一种非常有效、免费和容易获得的方法,可以帮助识别上瘾的想法和行为,并学习如何摆脱这些病态的想法,过上多样化、充实的生活。

戴夫
2013年3月2日下午2:25

AA和NA可能会限制或不愿意将精神疾病作为治疗的一部分。我是一名消费者倡导者/Peer Mento,以及DRA的推动者。在我的旅行中,我发现决斗恢复匿名,DRA,是基于12步过程,但最大的不同是包括精神疾病恢复。这就解决了作者提出的几个好问题。
无力的部分实际上是一个肯定,MI或SA不是你的错。正如Carl Yung在与Bob博士的谈话中所说,这是一种精神疾病,包括作为基础的精神疾病和成瘾可以紧密联系在一起,但都不是患者的错误。
人们需要做适合自己的事情,没有万能的解决方案。有人提到了几种替代办法。如果你同时受到成瘾和MI的影响,寻找你附近的DRA支持小组并检查一下。如果没有,那就找一个不会坐在那里讲“战争故事”,并且愿意让你谈论上瘾和MI之间的联系的团体。嗜酒者互戒协会也有几种不同类型。以读书和康复为导向的小组,12步工作会议,带你完成所有12步。
最重要的是要照顾好自己,并接受适当的治疗。

j . S.B.
2013年3月2日下午12:11

AA协会的联合创始人比尔·威尔逊欣然接受了其他酗酒/成瘾康复方法的潜力(甚至研究了维生素疗法等概念)。
诚然,嗜酒者互诫会的匿名、投降、公开和强调非限制性精神成分的“模式”,参与小组会议、寻找导师和帮助其他酗酒者,并不容易用于严谨的科学分析。
对我来说,好的方面是,AA坚持不修改它的原则、教科书和前面提到的框架,以适应社会心理、科学、文化和全球变化的演变,这给了它一种罕见的稳定性和一致性,即使在看似成熟的机构中也是如此。
当然,我承认我是从AA康复的角度讲的,我不止一次从坟墓里被拯救出来,我的生活使我能够以某种程度的清醒(希望)来评论你的观点。

厄尔•汤普森
2013年3月1日下午6点

克里斯,我百分之百同意你的分析。我发现你和我在逻辑上有很多相似之处。我将发布一个链接到我的网站,将显示我对所有这些的看法:
http://bereanresearch.com/analysis-2/
我希望我发这个帖子没有违反你的规定。

苏西
2013年2月28日凌晨1:47

我同意你的文章。我应该参加一个30天的治疗计划,我知道这主要是“a.a”。我更喜欢“聪明的复苏”。

Lailani王
2013年2月27日下午12:02

AA不是强制性的,也从来没有声称它是唯一的治疗方法。对我来说,会议帮助我记住如果我第一次喝酒会发生什么。然而,我确实很欣赏你的文章,因为保持清醒的方法越多越好。这就是我想要的……让其他瘾君子摆脱自己的地狱。

瓦莱丽
2013年2月27日上午10:28

我已经看到AA和NA在一些人身上产生的不同。还有一些人发现,与其他“瘾君子”和“酗酒者”在一起让他们觉得自己注定要失败或被困住了,因为会议对他们来说是一个触发器,提醒他们吸毒,让他们想要回去。
我的观点,我不是说这是事实,我认识的那些采取更全面的方法来恢复的人更成功。那些真正为自己设定小目标,兼顾身心健康的人能够保持清醒,并且在复发时更快地恢复过来。

回复通过匿名(未经验证)

克里斯咖喱
2013年2月27日上午11:10

谢谢你的评论,瓦莱丽。我肯定会同意,解决“整个人”的整体方法一定会更成功。感谢您的阅读!

丽莎
2013年2月26日晚上8:33

我完全同意。我在没有AA的情况下戒了酒,但通过其他方法,比如戒毒的门诊团体治疗,治疗我的戒毒和抑郁的个人治疗,以及抑郁症的药物治疗。我已经清醒了8年多(实际上已经失去了记录),有一次轻微的复发,我的抑郁发作与过去相比微不足道。AA可能对某些人有用,但我证明了这不是唯一的方法。
谢谢你!

回复通过匿名(未经验证)

克里斯咖喱
2013年2月26日晚上8:44

谢谢你,丽莎。我很高兴听到你已经克服了你的困难。8年的戒酒是一件值得骄傲的事情。那是你干的。
真为你高兴。你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克里斯

塔博•Mophiring
2013年2月26日下午2:29

在你能够为你的方法提供适当的统计数据之前,你实际上是在轶事,而不是基于证据,我发现这是有问题的,因为我们不是在比较苹果和苹果。
你提到了其他方法,但却忽略了它们的长期恢复率,这再次使比较变得困难。
期待一个充分以证据为基础的论点。
我相信艾米怀恩豪斯是著名的同意“你不需要去治疗来治疗上瘾”不,不,不(我的小轶事)
谢谢

回复通过匿名(未经验证)

克里斯咖喱
2013年2月26日下午6:58

嗨,塔博,
感谢你的阅读和评论。由于这是一篇博客,而不是一篇同行评议的论文,我承认我没有包括所有的证据。但作为一名基于证据的成瘾咨询师,我永远不会公开分享任何无法用事实证明的东西。我的办公室里有这种方法的所有证据,明天我上班的时候会大方地把它贴出来。
克里斯

凯西摩尔
2013年2月26日上午9:12

完全不同意。

回复通过匿名(未经验证)

克里斯咖喱
2013年2月26日下午2:11

凯茜,谢谢你的阅读。祝你有愉快的一天!
克里斯

克里斯蒂·范·阿斯彭
2013年2月25日下午4:41

完全同意你的文章。Whoot !

回复通过匿名(未经验证)

克里斯咖喱
2013年2月25日下午5:53

非常感谢克里斯蒂!很高兴你喜欢

Christa
2013年2月25日下午2:25

到目前为止,我已经从几种强力药物中恢复了大约3年……我真的不知道,清醒是游戏的名字,喋喋不休不是。
我永远不会做NA。去参加一个会议,听人们讲述关于使用的故事,讲述基本上归结为“辉煌的日子”,直到垃圾击中风扇,这对我来说是一个巨大的触发器。
事实上,我的康复顾问告诉我不要谈论我的使用情况,因为当我决定戒毒时,我仍然和它保持着浪漫的关系,不惜一切代价避免参加匿名戒毒会和会议。说,听会让我直接回到我的毒品(s)。
我完全能理解为什么会有这么多旧病复发的问题。

回复通过匿名(未经验证)

克里斯咖喱
2013年2月25日下午2:27

谢谢你分享你的个人经历,Christa。恭喜你戒掉了这个习惯!!

留下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