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保险公司不是精神病学家——为什么他们做决定?

2011年6月28日安吉拉·麦克拉纳罕

你有哮喘,只要你记得,从小一直看到相同的治疗至少三年。医生对茶碱有你,一颗药丸你一天吃三次,和一个Flovent吸入器(你每天使用2 - 3次)在过去的一年里。你今天去了药店,把您的脚本,你每个月,却被告知不能填补。为什么?因为你的保险公司不会批准的处方超过60茶碱。他们也不会填补Flovent每天吸入器使用多于一次。insurance1

别介意你的医生增加剂量两个月前帮你处理过敏季节,发送你的哮喘上场了。无所谓你的医生写的处方剂量她建议根据你的症状和病史。根据你的保险公司,因为大多数哮喘患者性别和年龄组中只有一天吃两个茶碱和使用吸入器平均每天一次,你应该能够得到相同的剂量。根据你的保险公司,你只是一个忧郁症引起的,浪费钱。现在等待你的医生的办公室和保险公司去工作,与此同时,希望喜欢地狱你没有攻击,因为你完全从你的药物。

你生气了吗?我是。因为这正是我今天处理。当我离开我的工作,我们切换到我丈夫的雇主提供的保险计划,考文垂的堪萨斯州。(是的,我指名道姓。我只保护无辜者。)昨天,我提交新的手写鲍勃的四个药物处方。的四个,只有两个吃饱了,因为他是“在他们的批准剂量限制”思瑞康和Focalin。

哦,真的吗?请带我,天才,做了这个决定,因为我想离开犯人鲍勃和他们在一起,当他最后Focalin今晚消退。明天,学校叫我让他来,我想要的那个人去接他。
insurance2
这些人是谁决定什么药物取多少?不是医生我们支付100美元(或更多)。为什么要去看医生吗?下次你感觉不佳,就叫你的保险公司——他们显然有能力诊断和确定你最好的疗程,都没有看到你或你的病史。

好消息吗?我丈夫的雇主是切换到一个不同的载体(我的前雇主,事实上)。如果我们可以让它通过的最后一周,我应该(希望)能够得到鲍勃的处方作为写。高兴地告诉考文垂堪萨斯吻我的哮喘。

艾德。注意:ConcernedMom(参见下面的评论)同意保险公司说鲍勃的精神病学家,我引起我的儿子。看我的回答是:我们不是要药物精神病孩子屈服(视频)

APA的参考
麦克拉纳罕,a(2011年6月28日)。保险公司不是精神病学家——为什么他们做决定?,HealthyPlace。检索2023年7月5日从//www.5wetown.com/blogs/parentingchildwithmentalillness/2011/06/insurance-companies-are-not-psychiatrists-why-are-they-making-decisions



作者:安吉拉·麦克拉纳罕

2011年7月4上午3:14

喜欢保罗的反应。我们需要把合适的人之前利润(它不是关于压低医疗费用)。美国是最高的人均医疗保健支出,因为保险公司。

鲍勃
2011年7月,3 6:42

我处理过这个问题很多次,甚至更加困难,保险公司拒绝支付药物医生推荐的,因为它不是在你的计划,或者你必须只使用他们的“批准”的替代品。
这种行为让我不得不做一些研究,我发现神奇。我去加拿大药房。瞧我发现不仅可以用合法的处方我买任何我需要的药物,更少的钱。但是,我也发现世界上的其他国家,我的意思是无处不在,有通用的版本可以从有信誉的厂家不允许在这里在美国。
例子,我抗抑郁造成的。因为我的保险公司不会批准,我将不得不支付300美元/月。在加拿大,我购买了通用版本,6月为75.00美元。低于20.00美元的钱如果我的保险覆盖。有四个其他药物我买同样的方式和储蓄更加引人注目。
现在,我能听到的声音——但它们安全吗?政府已经做了了不起的工作在说服人们,药店和制造商授权在美国销售其他医疗用品全国成千上万的医生和医院不值得信赖——废话!同时,其他地方有泛型,因为政府要求他们生产,周期。
接下来,但可以公司赚到足够的利润继续研究和开发成新药?加拿大的加拿大处方董事会工作的朋友,“我们让公司至少1000%到500利润销售的药物。你认为可能是足够了吗?你认为该公司销售思瑞康“批发”美国药房为6.00美元每片销售通用形式的“零售”35美分/药丸赚足够的钱,特别是在35美分公司500 - 1000%盈利?
“我不会惹上麻烦在加拿大购买药物?”The answer is "No" for several reasons. One, it is by law perfectly legal to buy prescription drugs from licensed international pharmacies. Two, I live in South Florida. When the Bush administration was in its heyday and Jeb Bush was governor in Florida, it was tried via Customs to slow the delivery (deliberately) of medications from overseas by holding them at port. Someone sued and that all stopped.
3、当俄勒冈州决定买它的药物从加拿大医疗补助的病人节省预算美元,美联储发出停止命令。但你猜怎么着,他们从不遵循通过…为什么?的最后一件事世界上巨大的现金准备好药物游说希望美国公众所知道的是,这些价格存在,是合法的。因此,如果政府继续诉讼,这些细节将会像野火一样蔓延在每一个媒体和互联网。所以,俄勒冈州高兴地从加拿大购买其医疗药物,我也是。多年来,我已经拯救了成千上万的美元,告诉每个人我知道。
所以,不要担心。我还没有遇到一个医生(也许)犹豫着给了我一个处方,我希望在加拿大了。即使在最简单的答案是,得到另一个医生,我所做的。抱歉这么久喘不过气,但我非常心烦意乱的时候,美国政府出售其灵魂的保险和医药公司和一个巨大的部分美国民众认为它应该保持这种方式。

保罗
2011年7月1下午1:55

我相信我们国家的医疗保健系统是面向经济比其公民的健康。你斗争与保险公司在他的治疗是怎样的症状我们未能照顾我们最需要的人,我们的孩子。

Anniem
2011年7月,1上午点

你在美国读疯了吗?http://www.amazon.com/Mad-America-Medicine-Enduring-Mistreatment/dp/0465020143/ref=sr_1_1…
我读了这本书之后,我我的目标去停药。但是,话虽这么说,我是一个成年人。作为父母,你必须做出艰难的选择和决定re:你的孩子成为父母的需要。
现在让我们来谈谈制药公司,劫持了我们的心理健康系统。作为一个医生最近告诉我,永远不要认为制药公司在乎。他们都是关于钱。
最后,让我们来谈谈政府医疗保健。统计数据显示,医疗补助/医疗保险拒绝处方和医疗需求远高于私营企业。如果你做一些研究,你会发现,奥巴马医改以来(非法,我可能会增加),通过成本飞涨,服务已经减少了,覆盖药物正在稳步下降。
由于所有这些因素,我,我,是做一切可能是独立的任何人或任何可能对我有这样的力量。记住,精神疾病是“所有在你的脑海中”。
祝你和你的儿子,我真的。但与政府领导,我担心健康和福祉的人不是“正常”。

桑迪
2011年7月,1 7:54

这里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我们记住药物成瘾与精神疾病是一种生物性疾病?只是因为不容易诊断和治疗糖尿病不让它看起来不严重。我给朱迪的问题是你真的知道我们的贫穷和生病时美国人生活”靠纳税人的美元”。它不是一个漂亮的图片。他们没有选择精神疾病就像一个酒鬼或者吸毒者没有“选择”上瘾。也许你需要参加一些AA或NA会议看到和听到现实。也许你需要访问一些平息住房家庭和个人。这些都是我们社会的局外人。是的,我同意,当新的ACA变得完全生效,服务质量下降。 Doctors and Hospitals are money making entities. They do not want patient’s who will hurt their bottom line.

担心妈妈
7月,2011 23点

如果有差异,让当事人自己解决它。但病人的处方应覆盖,虽然这是。某些药物需要一个时间框架在水平可以滴定,以避免精神病发作。我很抱歉听到你有经验。

朱迪
7月,2011还有3点

钱是一个大问题在提供纳税人现金的人不工作或不有自己的保险,一些贫穷、生病或仅仅是不工作....当你靠纳税人的美元,你应该举行一些标准做私人护理病人。,叫做有预算…虐待发生在医生的办公室,你不能.prevent它,只是把它降到最低。别荒谬和侵犯我的权利而试图阻止滥用医疗领域。
我同意有一些关于吸毒者。他们得到了太多的人比其它成瘾的报道。或条件beplay手机app下载……“别和人民与其他心理健康诊断。为什么?我认为它一定是一个联邦授权....保险公司和政府设施可能会被迫提供长期和长期护理,花费纳税人数百万美元。也许是政治正确的所有这些针对瘾君子和钱从其他疗法....

2011年6月30日下午的地方

所有医生知道他们可以请求豁免要求或限制,只要他们能支持它。我和保险公司甚至政府这些限制。面对它,他们可以降低成本,防止滥用。

在回复通过匿名(未验证)

安吉拉·麦克拉纳罕
2011年6月30日下午在4点58准时醒来

@Herb——我理解的限制是为了降低成本,防止滥用,然而,和社会主义如果你想打电话给我,为什么钱必须对象当某人的健康问题?考虑治疗精神疾病的成本和问如果是或多或少比名牌和非专利药物的区别。除此之外,尽管意图可能是“防止滥用”——唯一的人不能得到他们的药物像我这样的人,我的儿子是谁合法试图让他们的预期使用的剂量。成瘾者很少有问题得分他们所需要的东西。

dalia kamal
2011年6月30日下午1:03点

令人意外的是,一些保险公司考虑抗癫痫药物发现项目和需要的批准公司dispenced所以癫痫患者的发作等待批准

朱迪
2011年6月30日上午十一27

只有等到我们得到这个新的政府医疗保健。我们将限制在精神疾病的好处。心理健康提供者不会喜欢为政府工作。他们现在需要政府项目的唯一原因是他们拥有私人病人的费用低的政府补偿。实际上,适用于所有医生。你不能照顾只有政府的人,如医疗保险和医疗补助的人。如果你认为精神健康治疗是想现在,你还没有看到任何东西。将会有三个人站一门.....批准

朱迪
2011年6月30日11时20分

所有你要做的就是去一个国家设施和使用纳税人的钱,你可以得到你想要的任何药物不管什么成本。我自己的保险公司让他们得到的药物几乎任何人的预算…10.00美元一颗药丸! ! ! ! ! !但私人保险非常弱势人的心理卫生需求和支付他们的医生太少……没有人有保险可以看到心理健康提供者访问,除非你支付现金。它不是那么好医疗覆盖。主要精神疾病是基于医学上的这个时代。如果我们的几个孩子凶手已经能够看到一个精神健康治疗师,只要他们需要,也许耧斗菜永远不会发生!

特蕾莎
2011年6月30日在10

天啊!俗话说走在别人的鞋子是正确的。前阵子我在许多精神,我怀疑我没有住了。我的保险公司最近停止偿付这些药物之一。他们也拒绝支付一个哮喘药物。
我希望鲍勃和他妈妈做的好,ins。公司支付适当的药物。

布鲁克F
2011年6月30日上午9:26

作出这些决定的人即使是医生,没有称职的医生会开一些药物没有看到甚至不如跟病人或得到一个完整的历史。如果一个社区的医生,被抓住了,他们会不会长大在道德指控,或者,如果有什么错的结果这样做,玩忽职守?这些保险公司似乎是不可侵犯的,因为他们的力量在于他们带来的美元,不是他们拯救的生命。

匿名
2011年6月30日上午4:54

他们不r博士博士你知道你最好的!我的ins公司让我尝试其他药物2 b4为阿立哌唑和现在仍不支付4 !

在回复通过匿名(未验证)

安吉拉·麦克拉纳罕
2011年6月30日17点

@anonymous——我100%同意。甚至我们的“新”计划,昨晚我开始回顾,大力推动他们的“一级”药物。仿佛在说,“你不需要文拉法辛的患者,你只是一个表面上小姐认为她需要昂贵的东西。为什么你就不能好好ol的廉价舍曲林和其他人一样吗?“这是疯了。双关语无意,但拟合。

Ari哈恩
2011年6月29日下午14点

Concernedmom是广义的观点并将它应用到一个特定的情况。这几乎总是一个危险的回应方式。一般来说,从统计数据来看,这是一个好论点,作为一个社会,我们都引起我们的孩子。和我们的成年人。但精神科药物控制症状,这是他们的祝福和诅咒。症状的儿童,他们真的需要控制为了做任务作为孩子,为了让周围的成年人引导他们通过童年,under-medicating比药物治疗更危险。经过几个读数的你非常诚实的帖子,我认为毫无疑问,你是表达有效和验证的意见。和做正确的事情对你的儿子和家人。
从14到24岁我的儿子幸存下来只是因为pysch药物的鸡尾酒。现在,作为一个成年人,他就开始考虑如何减少它们。
当我的保险公司批准我的偏头痛,但不是毒品的非药物我想知道如果有任何推理超出省钱。
阿里

安娜
2011年6月29日凌晨37

我希望你的新的保险是为你和你的家人!

2011年6月29日凌晨8:29

惊人的洞察力@concernedmom的缺乏。但这不是重要的。
我正与我的医生在治疗计划告诉我的保险是足够好的&他们不会覆盖我的残疾声称尽管医疗记录支持我的行动。另外他们批准近250美元私人体能训练。
1 /这是我需要心理健康治疗公元前,他们不会批准我的计划是不符合他们的喜好。但他们可以把250的东西不直接关系到我的病呢?嗯?
2 /我不能治疗我需要,因为他们不会批准我的说法。
严重的主要问题在我们的社会中当官僚规则在常识和imperaonal公司统治我们的健康比我们的健康保健专业人员。不可能做什么工作的从业者have.l好

mef123
2011年6月29日23点

我很抱歉你有问题与你的保险公司。Th docors应该决定什么药物每个人需求和覆盖它。我很快就可以看到如果要续杯,但我不认为这是你的案子。我希望他能坚持到你的新保险生效。
米歇尔

瑞秋
2011年6月28日下午的地方

Concernedmom——我很感激,我不是完全说不出话来,你愚蠢的评论,因为我想确保你知道愚蠢的你的评论了。我不会打破你的评论指出每一个谬论。我问你认为在你的声音你的思想,尤其是别人如何养育他们的孩子。和药物治疗吗?你知道什么是哮喘吗?你知道鲍勃的历史吗?请你评论之前练习写在你的日记博客了。请。

concernedmom
2011年6月28日下午三19点

如何一个孩子这么年轻'的发展采取四种不同的药物?如何合法吗?听起来overmedicated给我。药物会导致很多问题,健康和其他方面。这精神病医生允许什么?它是不道德的不管你如何分配。你怎么可能知道鲍勃是谁在他!所有这些药物?如果这是如何让他在学校里,你可能想考虑他,或者换学校。保险公司是正确的这一次,我想说。太多太多,我不在乎诊断。

在回复通过匿名(未验证)

安吉拉·麦克拉纳罕
2011年6月28日下午3点46

@“concernedmom”—
你读过任何在这个博客(或其他人的博客在这个地点上)其他比这个吗?
因为我要真正想知道根据你的评论。
和遗憾的是,我相信你会是第一个关心父母(1)要求我的儿子从他的学校,(2)则把矛头指向我,被归咎于他的行为,和(3)起诉我和学区损害赔偿后犯人鲍勃试图用剪刀戳你的孩子毫无理由,除此之外,你的孩子是做噪音鲍勃发现刺激性和拒绝停止后,鲍勃问他。

留下一个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