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接管和精神疾病:什么时候放手?

2012年3月31日Randye凯

九年前,我被任命为枕的房地产和人给我儿子本。我记得庭审。本是他首次住院治疗中精神分裂症,拒绝药物治疗,想要被释放。唯一让他在医院里,如果他不同意保持自愿(和当然没有发生),申请接管。医院将被法律要求保持本——至少直到法庭日期。

我记得那一天。专家专家后,交付的判决:“严重残疾。”The words stung each time they were uttered, yet I knew it was true.

本试着勇敢地为自己辩护,他的能量中,让人印象深刻的人,其内心世界是争夺他的注意。不过,我得到了我需要的正确决策本,让他在医院里,需要服药。最后两个权利消失一旦他被释放,当然,但枕地位仍然存在。

每年从那时起,我不得不申请这个地位,它一直是理所当然。不过,今年可能会带来改变。我刚刚接到律师的电话已经分配给本的承担这个——现在他质疑他希望我继续在这个角色。

我害怕。

要做什么吗?我们改造自己,我有什么权利这个角色和本能否真正功能我没有监督。目前,事情看起来很好。本是把他的药物目前做得非常好:大学兼职,兼职工作,和清洁/清醒的年了。但是,就八个月前,他的精神徘徊,一次“严重残疾。”Had I not waved those conservatorship papers in front of the hospital staff, I would not have been invited to participate in Ben's recovery plan - and then where would we - would——是什么?

亲戚的那些患有精神疾病,这种合法权益问题非常复杂。当本做得这么好,他不需要我。但是,应该再次危机——什么呢?我可以让他签署一个基本的吗发布信息的形式现在,也许委托书住院的时候,不是吗?保证我的权利将在他的治疗团队?他将签署这些现在,虽然他是合理的和平衡的,希望我永远不会使用它们?

你做了什么?你面对这个决定在过去吗?你如何确保你的权利为你所爱的人做出决定,允许访问医疗信息在必要的时候,没有枕论文吗?

开放的沟通和团队合作之间的诊断,他们的家庭/护理人员和卫生保健提供者更好的恢复至关重要。所以,为什么变得如此困难的团队?

APA的参考
凯,r .(2012年3月31日)。接管和精神疾病:什么时候放手?,HealthyPlace。检索2023年5月25日从//www.5wetown.com/blogs/mentalillnessinthefamily/2012/03/conservatorship-and-mental-illness-when-to-let-go



作者:Randye凯

艾玛
2022年10月8日9:07

我困惑他们如何得到住院我被告知如果他们不同意去我不能做任何事情。他需要住院和远离现实但我不能让他因为他知道如果他说没有就不要让他。他现在失去控制他在指责我尖叫和大叫他无论怎样让可怕的决定他花钱他并不为单词我迷路了,我不能得到帮助。他一个退伍残疾军人,甚至不能让他们帮我他们一直送他回家。

丹尼尔·琼斯
4月3 2018 34点

我唯一的孩子是精神分裂症它打破我的心

莫妮卡毫克
2018年2月4上午8点45分

需要指导。我哥哥是37岁,已婚。他第一次被诊断为精神分裂症19岁时参加过他的大学的第一年。当时我的父母能够为他寻求治疗之后,他最终回到他的脚,他的治疗计划,其中包括家庭咨询。几年之后,他遇到了一个女孩(他现在是他的妻子),他失去了控制。他成了遥远的和我们(父母和兄弟姐妹),无法跟上他的个人形象上,不再是药用和失去了他的工作。我们不能去看望他,电话无人接听,与他失去了联系,就好像他突然关闭一切和每个人的生活;除了他的妻子。我对她伸出手,却被告知他不欢迎在他的生活中,她都是他需要的。很快我们的电话和门敲门无人接听。 She accused of being the cause of his illness and only she could make him feel better. We eventually resorted to reaching out to the local authorities (CA) to conduct a welfare check on him, but that was useless. We were told that regardless of his medical condition, he was adult and that as a married man his wife was entitled to decide for him. This battle went on for several months until one day my parents received a call from the hospital, my brother had been admitted and he as requesting to see them. My brother shared with them very disturbing events that had occurred . He described how, she deprived him from his medication and assured him that his condition would fade once he distant himself from us. She used his vulnerability and created a very evil image of us. She fabricated stories accusing us of wanting him medicated because we did not care for him, we didn't understand him that way she did and God had placed her in his life to save him from us. The treating doctor further notified my parents that he appeared in great state of neglect and distress when he was admitted. They also disclosed that my brother had requested his wife not have access to him.
最终我的弟弟被释放,他和父母呆几周。他再次南治疗,最终他决定他和他的妻子将去寻找解决办法。我们支持他的决定,我们都决定分享;毕竟他的病情是不会去任何地方。一段时间后,医务人员建议我的父母,为了取得进展在这个旅程我哥哥和他的配偶需要遥远的自己。他分类情况严重控制病人的情况操作发挥了重大作用,他的危机。这一天,我问有什么医生可以做干预他的代表。
今天我的弟弟住在国外。8年前他搬到那里后,他的妻子决定是最适合他。再一次,让我们感到无能为力。过去几年我们访问他是有限的,大部分时间由她。
两天前,我的家人接到他的配偶的电话。她打电话告诉我的父母你儿子疯了,我不能找到他”。我父亲在,现在就在那里。他位于我的哥哥,他在接受医疗照顾。他被发现,赤着脚,,想知道街上大喊大叫(我的心是碎)。我的哥哥是稳定的,我父亲被释放。现在,她要求访问他,希望我的父亲把他交给她。她昨晚通过电话与我联系,并指责我们剥夺了她和她的丈夫。
我们现在急需.......的指导

黛比·莫拉莱斯
2017年9月16日上午

我的儿子已经无能站及其近三年,这是最长的他们可以容纳他。有限合伙人conservertorship州立医院做,现在有谁知道如果医院让他回家,还是会把他放在一个董事会和护理或他会回家。?

黛比·莫拉莱斯
2017年9月14日下午14点

我儿子无能受审,并会于长滩举行的医院,他们只能持有他三年,这是在10月的只是让他去医院回家做一个有限合伙人conservertership在他身上。杰西不知道后果,不知什么原因他说没有当他们试图获得许可和我说话。我看他和exolain他需要给他的同意,但他从来没有和自己的个人原因他也不会接电话所以我不能提醒他。现在我只知道法庭日期和推荐有限合伙人,他们会同样有些人告诉我,他们会让我conserator,他将回家,但我不相信医院,因为我的儿子已经短住院约20倍在过去的12年里,他一直无能受审,他也一直是一个犯人在一个州医院,然后作为一个精神障碍犯罪者总共三年,所以我知道他没有发现是稳定的能力,他只需要理解法官和律师是谁,有角色和协助公设辩护律师等。每次我访问杰西和他们没有送他回到法院,说他还是无能的我很震惊,因为在我看来他是主管整个去年,他实际上是能够有一个conseversation,我可以问他一个问题,他回答说,他脱口而出一些不理解的时候,地狱说那只是我的想象或者地狱说哦,我只是在开玩笑。他没有能够这样做因为他19岁。他是一个非常可爱的人,实际上不是一个罪犯,而是一个叔叔让他的生活地狱和感到疯狂的人不该活amonst他人。但是每个电荷杰西从这个兄弟是谎言。不可思议但是真的,但杰西有恒定的声音和失去了交流的能力,所以他每次付出了代价,不管怎样我相信杰西可能在长期的实验药物,他们没告诉你的,我相信他们需要他再和他一些如何即使他没有暴力、没有发病率据我所知的不良行为。我感谢帮助但我希望他回家之前,他是institutuonlized他不会在家舒服,甚至谁知道当他发布他们将改变他的药谁知道,当他被释放从ataskadara他无法得到相同的药物和生活去地狱,我感觉当他们完成了他,药物不会被批准,他们将把他在别的东西,我将关注他再次崩溃,即使meduicine批准对公众我们不会知道哪一个,因为他不知道他需要什么,我不能找到答案,所以我害怕死亡的结果这一切的确是这样他们像老鼠一样被对待,但我知道有人来测试它,但当它工作然后把它拿走,这药工作但给了他严重的副作用,他奇怪的大规模快速眼球运动和眨眼,仿佛他不能控制它。 and I don't know if he is aware of it. its like stuttering with his eyes and then his left arm has a tremor from the elbow down that never stops , very noticeable and I don't know if he is aware of that either . but to me its worth the side effects, and that's another reason I believe its an experimental drug because hes never had side effects before, does anybody have any advice on what I should do to get him home, oh by the way he has never received any government funds ,no SSI , general relief , he will get food stamps which comes with medical, we have just always sup;pled what he needed so everyone knows that I don't want him home to get his ssi check because I have heard of people who let people live with them because they get their check. sorry this is so long, I coulc write a book, its everchanging and ive centered my life around him and his illness because he deserves this, hes fortunate that his voices , five, mostly make him laugh and they preoccupy all his time and he talks and talks and tell them everything he knows, neverending , when he does fight with the voices he locks him self in his room and it will sound like a war going on that will lasts for days and days and I cant go in and he wont come out and he will lose touch wuth all reality and that's why he was 51 50 so many times , because he would literally be fighting for his life in that room , even though it wasn't real for us , to him it is and I just as a [erson cant help him and each time hes hospitalized he would lose a bit of himself until he just didn't communicate with people any more or what he said made no sense, the change is a mericle .jwhat should I do

原子吸收光谱法
2016年9月3日下午1分54秒

我有一个26岁的儿子。他是精神推迟,& schizophrentic。我有接管和POA。他是住在家里,但是他是激怒了迅速的原因之一我把他放在家里,他爸爸最近通过在一次事故中,他打破了东西,标点洞墙等。在我的房子。组家庭试图带他出去&与他做事情,但他开始不想做任何与高压突出。有什么我能做的,如果家里让他离开。我不能让他回家是因为他害怕我和我的另一个儿子。我们在TN。谢谢。

芭芭拉
2016年8月,6 12:23点

我的女儿是38岁,学习障碍和精神分裂症。她目前在9个月第三次住院。我不能让她后再回家。我的健康是痛苦,她拒绝去董事会和照顾家庭。我希望他们会把她当了如果我不让她回到我的房子,因为我无法满足她了。

Marthafulinara@gmail.com
2016年7月31日下午38点

谁能给我打电话。我妹妹是精神分裂症,需要帮助。我不知道该做什么。她无家可归,病得很重。619 908 0962

艾米蒂尔
2015年12月30日下午1:59点

我有一个问题与我的母亲在田纳西州。我已经为医疗和委托书被法官放在她的财政,授予她五年前社会安全残障。从那时起,我有几个问题与医疗设施和医生,我的委托书是不值得的纸上写,除非她没有良心。她还发现了一个工具,帮助她让她社保支票存入账户,我也没有。所以现在她花所有的钱在每月的第一周,我在经济上照顾其余的月。她也采取药物治疗,因为她想要的,例如其中任何一个,可能会给她一把所有的他们在第一周左右的他们,然后剩下的月。我有去任何愿意倾听的人,没有得到任何地方。如果任何人有任何建议,我将很乐意听。

2015年10月22日11:18点

我在相同的情况下,在恐惧中每天从未婚夫精神疾病和滥用和破坏控制和没有药物滥用和毒品问题。暴力我跳我所听到的每个声音。他的暴力在睡梦中我照顾他经济上12年我破产了我失去一切,因为操纵了downn害怕威胁谋杀我每一个人。300000我花了12年,他几乎没有工作受伤不起床只有抽烟和吃扔垃圾削减在不在乎自己跳动的血液在我听说点击他嘲笑我移动刀片和挂他的300磅的屁股延长线超过5次我伤害了我自己解除了他的变态和很多更多的人杀死。钱从他抢断谎言激动你永远不知道今天他会杀了我自己。我需要文件接管还债他继承和π。他不是他的主意,忘记是谁照顾他看一下!

在回复通过匿名(未验证)

泰勒亚瑟
2015年10月26日11:18点

金,
我很抱歉听到你在这样一个困难的局面。请访问下面的地方叫如果你觉得你需要支持:
国家自杀预防的生命线。你可以在网上聊天或电话:1 - 800 - 273 -(8255)讨论
危机呼叫中心。电话775-784-8090或文本“答案”到839863年
危机的文本行。文本“走”到741 - 741
你的生活你的声音。帮助通过电话(800-448-3000)、文本(20121年的声音),聊天,和电子邮件。
ReachOut.com。帮助通过电话(1-800-448-3000)
本地资源包括:
MentalHealth.gov的“地方与精神卫生专业机构。”包含了一长串的国家可能会在你的社区的组织以及联系信息。
NAMI.org热线(1 - 800 - 950 - nami(6264)或info@nami.org)。这里,代表回答问题,直接人本地服务,支持团体,教育项目,帮助家庭成员等等。
我希望你能找到你所需要的帮助。
祝福,
泰勒

在回复通过匿名(未验证)

帕姆
2020年11月4日上午11

这听起来像你在一个危险的关系无法得到更好的。你不负责他的病和你不内疚,如果你不解决他。有些人不能或拒绝是固定的。他不会和你合作。所以你在做所有的工作。最好的建议是:离开。离婚。拯救你。你现在需要拯救。

乔伊斯Overton
2015年2月16日上午

我的侄女需要帮助她的母亲有纸委托书一致但她女儿不会去签署文件工作没有医学三个月以来,她的母亲将她从她的公寓,她就不会支付或清洁和做奇怪的活动她40岁400磅。不守规矩的母亲也失去它的女儿Schophorzie和控制不能帮助她听到跟想象的朋友和不符合甚至标志为食品券重申不会让她的母亲什么也不做,她害怕她的女儿。我怎样才能帮助我的嫂子和我的侄女。她不会去吃药下一步我们做什么迹象有一群家她可以进去,但不会后退,直到我得到委托书和药物。

梅塞德斯
2014年12月11日凌晨两点

双相躁狂/酒精
在我们已经结婚8年。我的丈夫一直在医院无数次。从突发事件让利眠宁州医院我总是帮他当事情变得粗糙。
医院让他快,今天他被放电从心理学院医院他4天排毒
我不能够控制系统,我一直告诉请照顾他几天。
他们不听的帮助
梅塞德斯

Nikole麦科伊
2014年10月9日在下午4点38分离开人世

当我读这些的时候,我不能停止哭泣。我的儿子Braylen是21,我不知道他发生了什么事。有人认为神经衰弱、药物摄入量,精神病、精神疾病。坦白说我不知道或相信.....思考我所知道的是4个月前,他在学校和工作……现在他不吃饭,洗澡,或者跟任何人。他盯着无数个小时的恒星和自言自语。在过去的4个月,他一直在医院4次。我的母爱乞求他回家。老实说这是我做过最愚蠢的决定。我失去了我的脑海,因为我在看我儿子自我销毁之前我的眼睛,我不知道该做什么。 ANYONE IF YOUR READING THIS PLEASE HELP ME TELL ME ANYTHING I CAN DO. MY LIFE IS ON PAUSE BECAUSE I'M VEXED ON HELPING HIM. MIND YOU HE REFUSES THE MEDICATION BECAUSE HE BELIEVES THE GOVERNMENT IS TRYING TO POISON HIM. SCARED THIS WILL BE HIS FOREVER STATE. WHAT CAN I DO BY THE WAY HE THINKS I'M WORKING WITH THE CIA ON HIM.....I'M JUST LIKE (THROWING MY HANDS UP IN THE AIR). HELP!!!!!!!!!!nikolesawyer@yahoo.com

博士直言不讳
2014年10月,5午点

首先,1 100年在美国人“精神分裂症”(它将最终改变了类似于“知觉障碍”或几乎相同的一个变种,在大约2年,感谢上帝,你们所有的人与它人称之为“精神分裂症”:与你地狱定义任何医疗条件-试试下次你遇到癌症,看到苍蝇。
“虽然本是这样做很好,告诉我,他同意签署他们是一个好主意!”
是的!让我们操纵他形成有效的看守,他至少需要它时,,让你假装他将有一个三岁的自治对于他的余生,他所有的财政管理,那么他确实使收益离开,他们会管理。
,当他去买酒酒,所以他可以为他的新女友买香槟,您可以检查出来问他最近的交易,银行,告诉他他需要去AA会议,否则你会把他从自己的支出他赚自己的钱。
因为如果不奖励他自主权,让他感觉相同的控制你感觉不让他说,“到底是自给自足的点,以我的药物如果我可能是临床学认为人永远无法看到过去的我吗?螺丝——为什么是自给自足的如果我不能跑自己的生活吗?”
你不是一个医生。我的上帝,如果1 100人在这个国家不得不采取剩余的成年年安定,不会好。不要条件他支付基于医生同意你什么,让他都他挣他的钱,如果你不给他的自主权,让他住在自己的地方,享受一个人控制他的未来,那么你劝他考虑回报是什么成为一个自给自足的和建设性的社会成员。
我们得到它。你不工作。一旦你意识到你hyper-pathologize不是的人,和更比这本书的交易,你会奇怪,当你操作医生像我看到他是多么“陷入困境”。和所有我们要做的就是告诉你的儿子,他应该找一位律师如果他认为有人被吝啬的支出,或者他无法日期和有关系,因为你不让他从工作获得自己的资金。
我有一个病人,有一个文件撤销以200美元的运动,她继父后要求返回忙”她要求dispersements冥想类+和她的男朋友出去。
老实说,一个母亲控制一个成年男人的财产,和一年不会有他的精神能力和恢复的证据吗?老实说,我不知道你会更好。你认为他生病了,但他似乎对我好。这听起来像是你可以找到工作或爱好,并找到一些康复问题。

琳达
2014年8月13日下午3点

我妹妹已经64岁了。她有精神障碍超过25年。我想应该是我的精神分裂症姐姐的管理员吗?最好是离开她独自一人手中的系统我没有更好的解决方案的问题使她精神分裂症的消失吗?25年来,由旧金山公共分配枕枕办公室从来没有告诉我的家人的医疗条件下,药物,照顾者,或者她是如何做的。我姐姐目前居住在一所寄宿在旧金山疗养院。我姐姐谈判对自己一整天,盯着墙上,喃喃而语。去年2014年6月,管理员从寄宿家庭提供我关怀药物和让我的妹妹和我在我的家停留6周。跟我在这呆的时间,有天当我姐姐拥抱和亲吻我,感谢我,然后另一天,她在自己的世界和自己说话。我必须诚实,承认我感到很欣慰,当我带她回寄宿疗养院6周后,跟我住在一起。 Is it really time to let go? It hurts so bad.

斯蒂芬妮的女儿
2014年4月4上午5:30

谢谢妈妈。因在网上我保密个人奋斗。太好了。首先我没有给我的两个最小的孩子送给别人收养,因为精神疾病。我希望他们长大后在家里,他们有一个母亲和父亲。因为他们的父亲是虐待我,他们只会有我。+我想要他们的东西我不能单独提供。我失去了我的工作一个星期前我在动。一直在很多压力。我有一个熔化。 Since then i allowed my mother to bribe me into taking medication. I regret doing it for so long. I fear the weight gain from the medications are going to harm my physical health. Even worse, I now have no self esteem. I gained 55 pounds. I FEEL better mentally now that i am off the meds. I was a zombie. I refuse to be morbidly obese. I found another job. Note it did take a while. I did not have energy or motivation doped up. I just hope i can lose the weight. It makes me very depressed knowing this summer everyone is going to the lake and swimming in the pool. I refuse to wear a bathing suit. I am now a revolting blob. I weighed less when i was pregnant. Thanks for listening

肖恩·彼得斯
2013年8月10日下午1:08点

作为我女儿的枕我不想带走我的女儿的权利,但我想能够迫使系统包括我支持团队的一员——尤其是因为我总是帮助她一起把它当事情变得粗糙。确保你的唯一方法是包括保持枕——我怀疑一个高级指令将荣幸没有回到遗嘱认证。在那里!

雪莱P。
截止上午八点四十三分已2013年6月26日

非常感谢Randye !我知道你理解我们正在经历的情绪我很感激,我发现你的网站。我们有一个6岁的小女孩,我们必须保持安全。我已经跟NAMI对其他事情但我再打电话给他们。
我们将看看他们的支持组,因为我们确实需要一个现在。我也会看看你的书。
再一次感谢您!

雪莱P。
2013年6月25日09分点

Randye,
你怎么找到其他住房给你儿子吗?我们正处在一个危机点双相的儿子。他目前在5日住院。我们已经决定,它不是最佳利益的其他家人让他住在家里。他是近20。伤透了我们的心,但他不能管理自己在很多层面上。我们也在寻找接管。我给我丈夫你的报价
因为它所以鼓励我…
“我爱我的儿子与所有我的心,但我也知道我必须设置个人限制自己的安全和幸福,并关注我的家人。请照顾好自己。”
Randye
感谢任何帮助!这样一个系统很难通过。

在回复通过匿名(未验证)

Randye凯
2013年6月26日下午2点40分

嗨,雪莱,
是的,确实很难系统——这是一个保守的说法。
每个家庭找到自己的方式,但许多像我们这样的,不得不宣布我们的亲人无家可归的住房。我们所做的是完全在我的书中,概述情感,但基本上本第5次在医院的时候我把他的东西放在存储和放电委员会告诉他没有住的地方了。困难,你可能会想象,,,一个巨大的轻描淡写,但我们知道这是唯一的方法。“系统”必须把本过渡生活和找到一群家中情况。这是最好的对我们所有人来说,包括本。
坚持下去,你联系你当地或州NAMI吗?
Randye

强调死在洛杉矶
2013年6月10日下午习用

我的妻子被诊断为精神分裂症。她在精神病房,她说服我成为管理员。我的角色但是现在一年后,她太多的处理。她扔掉所有的文档,即使我隐藏她以某种方式找到他们,把每一个重要的id和文档。她的性格刚想到这点,我甚至不能忍受和她在同一个房间。我结婚的女人了,我不知道该做什么。我想要她放回医院和删除我的接管,但是我感觉如此糟糕。她爱我,但她甚至不能够保持1去读报纸在一个文件夹没有把它扔掉,代之以一首诗随机古怪。我是黔驴技穷了,导致我压力我应付不来了。我该怎么做? Where can I go? Should I just bring her back and wash my hands? She's not willing to help herself how can I help her? It's the worst thing I've ever witnessed and I can't handle the pain of seeing the woman I loved turn into someone I hate.

在回复通过匿名(未验证)

Randye凯
2013年6月11日凌晨4:08

@csheckler,
哦,它是如此困难。枕并不一定意味着全职照顾者……那is a choice we make individually, and it is not always the best one. For eight years of my son's recovery, I remained his conservator in that I helped him with finances, was able to share in medical information, etc- but he lived in a supported living situation, with staff there 24/7 to supervise meds, etc. I felt it was better for him to not have to answer to "mommy" all the time, and I was right. For those years I was able to just be his parent, not a policeman. I stepped in when needed, but otherwise let Ben live his (structured) life.
我们目前的情况(现在他住在家里,但这并不意味着永久)的服务,减少过早导致新的精神病episide和六周的住院治疗。但是——我们知道他有生命生活,和孩子们“应该”最终离开家。
对配偶来说,这是困难得多。我们结婚的人是我们希望的人将是终身伴侣,不是我们觉得我们必须对待像个孩子,尤其是在像Atzheimer发展。
听起来你是在太多,我强烈建议你得到支持。你去过你的本地支持组织?医院,你的妻子是一个病人有一些支持家庭吗?试着照顾者支持团体——因为你是杂耍,极端的护理以及接管。
我爱我的儿子,但我也知道我必须设置个人限制自己的安全和幸福,和专注于我的其他家人。请照顾好自己。
Randye

凯西·穆勒
5月,1 2013下午1时35分许抵达吗

寻求帮助/我的女儿(30)目前在奈安蒂克的女子监狱心理健康病房。她会在那里,直到法院周一日期6日。她古怪的行为,偷,因为她是无家可归(1年)她觉得她不需要负责任的和出现在法庭上日期。我跟一个女人有建议我申请医学就事论事,但是我肯定我读过,周一不能通过,我知道她会打架的。她从不同意释放信号信息形式,所以我一直在黑暗中。护士询问关于精神分裂症的家庭。一个也没有。问题:法院命令可以帮助对她来说,食物,药物,住房没有我要接管吗?从我读需要30天,你必须提供文件。如果她从一个地方移动到的地方是不容易做的。 She has done 2 stays at two different hospitals (week long) last year. I really don't know what to do. Thank you

在回复通过匿名(未验证)

Randye凯
5月,2 2013 2:52点吗

你好凯西,
非常抱歉听到你和你的女儿,是怎么熬过来的。我不知道你住在哪儿,和法律可以因州而异,但在我们的例子中我申请接管我的儿子在医院里的时候,通过遗嘱检验法院在镇上的医院。申请文件只用了一次。等待听证会的时间……但在法律上,在那段时间里,医院必须保持本直到听证会。它给我的时间。只有在被授予接管我可以申请用药治疗和非自愿承诺的权利。我们都是在同一听证会。这些后者2权利到期本刚发布,但接管仍然每年更新。
检查一下您所在的州nami或法律顾问,看看你的国家需要。
祝你好运。这太难了,我知道。
Randye

斯蒂芬妮menzie
2013年4月24日上午十一21

你知道如果有接管在俄克拉何马州吗?我刚开始NAMI会议,希望他们每天(lol)。我有很多的问题和关切。我的女儿是双相情感性。这不是控制。她是躁狂了。给我的孙女送给别人收养。(我知道这是因祸得福,但不releive)相关的疼痛不会把药物,不会承认她病了。我为她伤心和害怕。她失去了她的工作,每个人都疏远了。 I fear she will be homeless, as I agree with my husband that she shouldn't come home unless she receives treatment. We also do not want to monetarily support her if she doesn't take her meds. I feel like this is a horribly cruel choice. And need advice or input from someone...

在回复通过匿名(未验证)

Randye凯
2013年4月24日晚上22点

哦,我们可以告诉....的故事挂在那里,我很高兴你发现奈美。问关于接管。我看到它没有理由不应该存在在你的国家。记住,你并不孤单。尽管是如此令人心碎,我知道。你带家庭吗?救了我们的情感生活,给我们的教育和支持

雪莱。
2012年9月,6日11:58点

我的侄子是一个偏执型精神分裂症患者。我有他致力于精神病院但他不会允许任何家庭成员参与他的治疗。他现在的医院(他已经多次住院)违背他的意愿。尽管社会工作者是每周给他注射药物,它不工作。他没有服用口服药物,他住在一个可怕的世界,想象人们试图伤害他。他甚至不能讨论这些虚构的人——除了他画了他们。他最近对我非常生气,因为他认为我骗他说我看不出这些人。他称之为lightbearers luciferians,别的我现在想不起来。等他每天因为他住的我的心都快碎了痛苦的生活。他是医生,告诉他们他的药物工作正常。 I have a multi-page letter detailing the specifics of his delusions and behavior. I send this to every doctor he sees when he goes in-patient because of attempted suicide. I call the police when his behavior is at the point where I think he'll probably kill someone or himself. His father pays his bills and he's on disability. Overall, we don't have the money or resources to handle this in the way I would like to, i.e. conservatorship. I live in LA, and our health care system is not good. Sometimes I get in good with the health care providers and they tell me what's going on with his case. Most times we're left out of the loop until he calls to say he needs a ride home. I am emotionally exhausted, stressed, and most of our family has alienated him because they are scared of him. I feel confident that this will not end well. I think I will eventually see him on the news having killed people. Maybe he'll just kill himself. Sorry not to have given advise, just wanted to vent. Something is wrong with our mental health system that they won't allow well meaning family members at least be involved in treatment. HIPPA overrules common sense in these extreme cases. There is so much pain involved in these cases. There are no winner unless the patient wants to take his/her meds, and that seems to be the prevailing problem. Good luck to you and your son. God Bless.

在回复通过匿名(未验证)

Randye凯
2012年9月7日凌晨4:10

哦,雪莉,
你的故事实在太普遍了,我们提倡治疗如此强烈的原因之一。很明显你照顾侄子,多少和你无能为力的感觉。本,甚至我接管不给我的法律权利要求他必须采取药物。
是的,有一些真正需要重新评估和修复我们的精神卫生系统——在洛杉矶,和其他地方。太多的治疗(或管理不善)亲人无家可归,在监狱里,或者——最糟糕的——所以参与他们的声音,他们犯罪(唯一一次,似乎媒体关注)。
有一个组织,支持协助门诊治疗,对于成功的故事是一次极有启发性的youtube视频做一个区别。
我写我们斗争的原因之一所以老实说他声音背后的“本”是指当前的系统使它多么困难家庭成员真诚地想帮助。是的,我们的家庭是(谢天谢地)的地方不仅希望但现在承诺(祈祷…),但在书中读者会看到我试过贿赂,乞讨,威胁和理由“说服”我的儿子把他的药物…但真正的工作是结构beplay官网下载登陆、需求——所有受监督他的病更好理解以及我们的爱。
这样的地方健康的地方奈美帮助家庭成员提供信息和支持。
但是是的,所以很难坐下来观看我们所爱的人遭受与衰落。上帝保佑你,和你的侄子。
总是在希望,
Randye

里奇考尔
2012年8月29日上午剩

我的女儿是37分裂情感性障碍以及双相障碍和强迫症倾向许多住院她和我生活在一起。讨厌生活在一个住房。但是我不能处理这个问题了。她总是这么生气。不知道该做什么

在回复通过匿名(未验证)

Randye凯
2012年8月29日38点

你好,里奇-
我知道是多么困难。你有没有向NAMI寻求资源和支持吗?也有一些优秀的资源在健康的地方,可以提供实用信息。有时住在家里并不理想,多年来我儿子在一个住宅,但只是因为我“让他无家可归”——所以痛苦,但它是最好的。他的增长将不会发生,我说服了,在那些年本仍在我们家里。
打电话给你当地NAMI下属,看看书“反抗精神疾病”和“当你爱一个人有精神疾病”为实际的想法。
挂在那里。你并不孤单。
Randye

达琳cancellieri
2012年8月28日下午一41点

我不没有关于精神分裂症和希望我之前学过晚。我男性companuan有这种病,一个早晨他说他会杀了我的锅碗瓢盆我总是提到他的名字,他问我是谁说话,看看他causr不是他,不是他然后他试着杀我thentook范和他们的追逐,他死于它,没有药物

在回复通过匿名(未验证)

Randye凯
2012年8月29日凌晨2点

嗨达琳——我很抱歉关于你的朋友和你发生了什么事。在精神疾病的一个重要问题是教育的可用性对于那些爱他们,正如您所了解的那样,它是如此的重要。也许没有你可以做无论如何——迫使药物似乎永远不会工作,虽然对家庭成员教育和仔细的沟通技巧,有时关系本身能有积极的效果,并创建一个药物的情况。
正如NAMI提醒我们的,“你不可能知道没有人告诉你。”You have grief enough; no need to add guilt to it. But if we all advocate for the earlier detection, better research, more available services and stomping out the stigma that prevents treatment all too often - countless lives can be helped, even saved.
在同情,
Randye

马利克
2012年5月,13日18点吗

我们的经验的兄弟的双重诊断一直是可怕的。母亲节和我母亲听耶鲁大学心理医院和米德尔顿的计划告诉我们,他们不能握住我的弟弟因为他没有成为一个危险的迹象。
在他们心目中,逃到大街上,证实精神分裂症,摄入毒品和酒精,睡在公园的长椅上不改变衣服的一个社区,是一个最危险的新Haven-its不够的。
家庭工作各个角度让警察去接他,带他到耶鲁大学的评价,却被告知他是没有达到足够看似“疯狂”的地步。
这是他们的医学观点没有任何医学分析或基线检查基于标准将支持他们的论点。
这是可怕的和病人时的机构有一个主要问题是黑人和穷人。
如果放手,那就意味着我们要离开我们的兄弟或儿子在街上,然后放手从来不是一个选项。这不仅要负担落在家庭,但是国家接收联邦基金来解决心理健康问题也有责任去尽自己的力量来确保那些有需要的人得到应有的帮助。

在回复通过匿名(未验证)

Randye凯
2012年5月,13日上午3:01吗

哦,我的。我很抱歉这是所有发生在你身上。我同意,这是可耻的。你不需要“黑人和穷人”告诉你所爱的人是“不够生病”,相信我。我记得太清楚几个月的等待,看本走下坡路与恐惧和担心,总是想“他生病的足够的现在?”
我已被告知,有项目在社区治疗要求,社区可以节省1.81美元每花费一美元”在这里是一个链接到一个这样的故事:
劳拉的律师的故事
如果链接返回到另一个地方,新故事,把这个searchbar:laura-s-law
和向下滚动找到正确的故事。
“最难以接触到的一些精神疾病得到治疗后做损害自己或他人。如果有一种方法来迫使他们接受治疗之前呢?有,但几乎没有人使用它。”
争取更多的东西。是的,的确,家庭有很大的关系……

希瑟·米勒
2012年4月,3 5:04

Randye,
谢谢你分享你的经验。就我个人而言,我还没有相对做得很好,我没有守护/接管。当然,他想要,但他不得不请求法院。如果你的儿子是很好,很成功,那么也许精神委托书的路要走。如果我的理解正确的话,它将只适用于精神进入紧急状态。不幸的是,我没有遇到任何人在我的职业生涯(我是一个社会工作者)了。

在回复通过匿名(未验证)

Randye凯
2012年4月,5 4:56

谢谢,希瑟-我想知道这样的事情存在吗?听起来像是一个好主意。我想那些签名如果/当枕的事情再次出现(缓慢的法院系统购买美国时间),而本是这样做很好,告诉我,他同意签署他们是一个好主意!

莉斯·麦克德莫特
2012年3月31日上午三十八分

我姐姐建议我给人在我的家人委托书我;然而,我和康涅狄格合法权益项目和他们说,我不想给人在我的家人太多的权力。因此,我管理我自己的疾病。也许某一天我会问我的弟弟介入,但是现在我很好。

在回复通过匿名(未验证)

Randye凯
2012年3月31日12:06点

很高兴听到,利兹!为本是我们的目标,我们都只是想确保我们可以在紧急情况下。有一个,只有8个月前。仍然,使这更容易信任对方。

留下一个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