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不叫解离性身份障碍症! ?

2011年9月26日冬青灰色

有些人说我应该离开这个词“障碍”的多重人格障碍。为什么我不同意在游离的生活博客。”width=

多年来我听说很多人建议删除“障碍”这个词多重人格障碍为由,

)分离正常应对创伤,和
B)纪念主观经验的主要原因不是有用的。

但是东西是正常的程度真的无关,是否这是一个障碍。障碍被称为障碍不是因为它们不正常,而是因为他们积极,经常,严重扰乱人们的生活到了这样一种程度,他们的能力是值得注意的是,即使危险,妥协。和标识一组特定的精神症状与特定精神疾病诊断不再是一个电话忽略个人的经验要比使用标签像糖尿病、甲状腺机能亢进或流感。

但是分离是正常的!

这是事实,分离是正常的。也是真的,多重人格障碍是一种可以理解的慢性创伤应激反应。这并没有改变这一事实:

  • 6113218467 _a86822e364_b”width=有一天我有100美元,没有下一个(这实际上是四天后,我失去了三名离解健忘症),不知道的地方去。
  • 生活在我的头经常喜欢去热闹的购物中心没有能力调整他人的想法,大声,困惑,搅拌。(想象一下,一分钟。仅仅是言语不能表达是多么的压倒性的。)

换句话说,它并不重要,如果人们没有有记忆问题,麻烦跟踪钱,或忙,不安分的想法。我的症状加起来是一种障碍,不是因为他们独家多重人格障碍。相反,我认为大多数人经历轻度至中度离解在它的各种形态。不,我的症状加起来一个障碍因为他们破坏我的生活如此深刻

但“障碍”这个词是不尊重!

几年前我短暂地看到一个治疗师拒绝叫解离性身份障碍障碍,坚称这是一个创造性的生存机制,证明了创造力,力量,和智慧。饶了我吧。

鼻子出了名的溢出与细菌粘液时头感冒出现斗争;只是因为你的鼻子是发动战争对上呼吸道感染并不会让鼻涕运行你的嘴唇不烦人是吗?

但是我不喜欢这个词“障碍”!

那就不要使用它。称它为任何你想要的。如何遭受巨大压力作为一个孩子,但发现有趣的,创造性的方式生存吗?当我们,我们叫焦虑症感觉很糟糕但当兵,发现在这个过程中人类的坚韧精神。从现在开始我们称双相情感障碍超级沮丧但是超级能量和快乐(所以一切均等的,是吗?)

开玩笑,我的观点是,转变观念的诊断标签,使他们更加肯定不是,在我看来,有帮助的。诊断并不意味着转达是什么样的生活,为什么我们有他们,或者我们如何看到光明的一面。他们分类组症状,严重干扰人们的生活。解离性身份障碍只是众多之一。

找到我推特,脸谱网,Google +!

流鼻涕的照片,altemark

APA的参考
灰色,h .(2011年9月26日)。不叫解离性身份障碍症! ?,HealthyPlace。检索2023年8月25日从//www.5wetown.com/blogs/dissociativeliving/2011/09/dont-call-dissociative-identity-disorder-a-disorder



作者:冬青灰色

castorgirl
2011年10月,1 8:04

我应该添加…想要治愈和改变并不意味着我悲惨的:)

castorgirl
10月,1 2011 7点46分

嗨难题,
谢谢你的解释,它帮助我了解你来自哪里。在许多方面,这是类似于我自己的情况,我去工作和生活我的生活最好的我的能力。我想主要的区别在于,我看到照的消极经历在很大程度上影响我的生活。我也认为我的经验是正常的,但我也认为我受到的虐待是正常的——尽管我知道它不是我会受到其他人的东西,这是正常的我受。
照顾,
CG

难题
10月,1 2011年43点

Castorgirl和霍莉-
原谅我如果我漫游。我认为博客是打电话做了一个障碍。我一个障碍是禁用状态,并使其unliveable完全扰乱了你的生活。
我的目的是解释说,虽然我们做的,我们生活在一起,不会遭受它。我从来不知道自己是不同于其他人。像“囤积者”的女人,我调整我的生活生存能力。对我来说,是做的。我们定期“醒来”,我们削减的挫折吗?是的。我们“醒来”,一根绳子套在我们脖子上?是的。我们在头听到尖叫吗?是的。 Do we find life intolerable and beg to get away because of the confusion or claustrophobia or anxiety or overwhelmingness of it all...sometimes only momentarily, because someone else steps in to make it doable.
另一方面,我们穿着制服,阻止你当你超速,去战争,教你的孩子,准备你的税收,检查你的眼睛,戒指你的杂货或准备你的食物吗?我们中的一个。我想念我的孩子们长大了吗?大多数。我有照片吗?我想是这样的但是我不知道在哪里。事情失去控制?是的。这就是为什么我寻求帮助……然后我发现这不是别人的生活方式。 Is it doable? Sometimes only barely. Are we going to roll over and accept disability? Absolutely not, but we will keep adjusting and adjusting and keep making it doable. And the kids will come out and play in the rain, chase the ice cream man, make mud pies, chase dragonflies and just make DID a great place to be because I can guarantee you that no one except those with DID will do these things at my age.
我希望这解释。我们是正常的但不要使它成为一个问题。当生活出现问题的其他步骤之一。Castorgirl对不起你这么痛苦在你的存在。霍莉,我不觉得做了一个积极的经验,我们不知道如何。

在回复通过匿名(未验证)

冬青灰色
2011年10月,5每天上午9点钟

嗨难题,
“我一个障碍是禁用状态,完全扰乱了你的生活,让它unliveable。”
我同意,除了“unliveable这个词。”娜塔莎特雷西(打破双相的作者)双相情感障碍。它严重扰乱了她的生活。然而,她的生活。安琪拉踝关节(幸存的ED)的作者有一个饮食失调。它严重扰乱了她的生活。然而,她的生活。不仅是两个女人的生活,他们为世界做出了贡献。是的,精神疾病,常常可以结束生命。但你生活的大部分精神障碍患者* *生活,尽管长期以来遭受的疾病创造。 And your 2nd paragraph, I'd like to gently point out, is not an example of a lifestyle. Veganism is a lifestyle. Coming to with cuts on your body or a rope around your neck, finding life intolerable and begging to get away ... is not a lifestyle.
我想做的另一个观点:
“我们要翻身,接受残疾吗?”
生活在残疾人福利不是展期。坦率地说,如果你是大多数时候起来去工作,然后做相对成功,你没有残疾,你从工作中排除。其它人不能因为他们有残疾,不可能的。不是可选的…不可能的。有时残疾人幸运地找到支付工作,适应他们的特定的局限性和优势。但并非总是如此。我向你保证,政府没有紧迫的习惯我们的喉咙。接收残疾补助的人不是“接受”,像一个免费提供礼物。他们中的大多数人不得不争取利益。 Did you know that most first-time disability applicants are turned down, just as a matter of course? It's a pretty stellar weeding out process. You see, if someone is capable of working, they won't be able to stand living in abject poverty long enough to fight that decision. They'll get tired of being hungry and go get a job. Whereas those people who are quite literally incapable of working have no choice but to live on next to nothing, often for years, sometimes forever. If they finally do successfully win benefits, I assure you, they haven't "rolled over." They have fought for their survival.

castorgirl
2011年9月29日下午2:10点

嗨难题,
我很好奇,如果确实是这样的积极体验,你为什么在给定一个精神病诊断?我问,如果你满意你的生活,你为什么在这种情况下的心理健康专家吗?
我很高兴你体验生活,似乎很少,从做了负面影响。但这并不是所有的诊断的经验。
问候,
CG

难题
2011年9月28日凌晨1点

霍莉-
几乎每次我读你的博客我摇terra费马。我一直认为不能占100美元是正常的,繁忙的购物中心在我的头让我看到任何问题从六个不同的方向……不是所有的人都有好处。的建议是放在我的腿上几年前确实解释很多,但继续困扰着我。一个障碍吗?不。一种生活方式?是的。
我仍然无法弄清楚如何人没有“其他个性”存在。这些年来,我意识到我的存在了,刚刚调整我的生活为了使它可行的普通人没有同样的调整。点是……我不认为这是一个障碍。我工作,我打,我结婚和离婚就像普通人一样。当我们很幸运我们内部讨论一下,然后继续前进。当我们不幸运的有时间损失或混乱称为购物中心在我的脑海里对我尖叫,让这一天/周比昨天更大的挑战。我只是从来没有意识到它是不同于其他国家。有时我感到抱歉对正常的人……也可以是一个好地方。

在回复通过匿名(未验证)

冬青灰色
2011年9月29日下午二39

嗨难题,
我曾经认为有一些好处也有离解认同障碍。我现在不了,我相信我的态度和我有更多的想要找到有利的一面,比任何真正的看好了。但对有些事情的描述,阐明了我们的经历的差异,这也许可以解释你的观点,的确是一种生活方式,而不是一个障碍:
“我一直认为不能占100美元是正常的,繁忙的购物中心在我的头让我看到任何问题从六个不同的侧面…一个好处,并不是所有的人。”
不能占100美元并不一定不正常。很多人遇到问题跟踪他们的钱。一些没有任何尊重金钱和资格的态度拍摄他们的脚。因此,其他购物成癖的人,可能很难跟踪他们如何花钱。还有一些人只是从未教妥善管理钱。所以不能够占100美元表明吗?不。是正常的吗?在某些情况下,就像我提到的,是的。但是,这不是正常的。
和购物中心在你的脑海中使您能够从六个不同的角度看问题……好,这意味着大量的工作。因为严重的离解能,经常有相反的效果——我看不出问题从六个不同角度;我从我的角度看问题,这从他们的另一部分认为,等等。我无法得知其他观点。我只知道噪音我无法破译,感觉我不能源,混乱。你能从很多不同的角度看待事情是可怕的…如果是由于当时我希望你不得不非常努力地工作。如果顺利工作,对我来说,如果我的系统的观点是可以访问我,嗯,我也会看到有利的一面。
“有时我感到抱歉的正常人…可以是一个好地方。”
有这个词的“正常”了。,)这不是正常的。这不是不正常。那天晚上,我看到一集囤积者。这个女人的屋子里满是如此的东西她不能走在地板。在所有。她打开门,爬上一座山的东西,选择她沿着浴室她不能使用(她如果她才会离开家去洗手间,把淋浴在Y),和其他的房子,所有的包装与垃圾至少一半的墙上。她在她的卧室里雕刻出一个小小的区域,足够大让她躺在。女儿来看,另一个说,她爬在众议院在震惊,“这不是正常!” And she's right. It's not normal. But that's not why this woman's behavior is a problem. It's a problem because she's miserable, but cannot stop. It's a problem because the fire department could condemn the house and she'd have no place to live. If she hoarded junk, and loved it, had no misery around it (of her own, mind, not other people's), was not in physical danger because of it, and felt in control of whether or not she kept things or discarded them, she wouldn't have a problem. She'd have an abnormal lifestyle, yes. But not a problem.
一切也是如此,在我看来。正常无关。

伊丽莎
2011年9月27日下午8点45分

是的,我听说过这个短语是理智的在一个疯狂的世界疯了,说明我们都是,毕竟,反射的世界,我们都有了。这就是为什么我觉得佛教哲学安慰当寻求认同和责任之间的平衡。
什么是一个人不是一个障碍。我相信的定义取决于造成困扰吗?所以也许离解身份困境?:-)

castorgirl
2011年9月27日下午一点

冬青,不是没有词语来形容的问题行为不同的上下文,但类似的问题,我描述的是什么?这是一个由我们使用的语言的障碍。我发现使用人格丧失等方面,焦虑等更容易帮助我沟通我的一些经验,以这种方式帮助我的语言。但是他们也创造了障碍,作为临床医生都想知道我知道的语言,这是否意味着我假装这一切……
使用的语言也帮助我创建一个自己和经验之间的障碍,我花了一个远离半生不熟。我想它已经放置在一些知识单板,并使它更容易认为这是一个问题。我遇到了这个周末,感觉更安全使用课本中的单词,而不是的话,我的经验在描绘的情感影响。

在回复通过匿名(未验证)

冬青灰色
2011年9月27日下午3时40分

哦,我猜我误解了你CG。我的歉意。
恐怕我还没有在这方面你的经验。首先,没有医生的建议,因为我自己的教育显然对自己的障碍我不能拥有它。这是……愚蠢的,坦白地说。和不安。临床医生应该提供心理教育信息,在我看来。你所说的含义是,对我来说,病人应该要么)仍然对自己无知的障碍,或者B)隐藏任何学习,免得他们被拒绝治疗。这只是…嗯,就像我说的,愚蠢的。敦促肯定糖尿病患者教育自己?
至于语言创建一个障碍之间你和你自己的经验……我只有问题,当我* *没有临床语言来描述我的经历。我不可能把我的问题当我可以确定他们实际上是什么。给了我一个框架内,我终于可以表达我的感受和经历。我不能这样做,特别是那些长期和严重的能级,没有可靠的语言作为框架。

朗达
2011年9月27日下午常有

爱因斯坦说:“我们不能与创建它的同心协力解决问题”和“相对论”发挥了巨大的作用在任何人的思维过程。我们“需要”来证明我们的行动对他们采取行动,理由“需要”一个前提——一个起点。这个地方就是我们所说的“正常”一旦建立了这种想法,任何不符合异常……甚至疯狂。
我常常在哲学圈子里说:“疯了,什么是理智的,将是疯了”,这都是相对于一个人的想法建立正常的……这绝不意味着这个想法是正确的,但人已经建立了,它已经成为他们的真理。这里输入所有问题的原因和爱因斯坦是推断。我们都能认识到,当我们试图做什么是正确的,但我们不知道我们没有,我们按照这个错误我们遭受的后果,但当谈到接受心里是真,我们称之为命运发生错误或坏运气,或者生活在生活的条件。我们不认识那些生活的条件建立了当我们称为X真的,这不是真的……更是如此,因为有其他人也同意建立公理。
例如,非常简单的年前人类发现烟草,它有一些直接的“好”效果和吸烟者的世界变得“正常”——它被建立之后,长期使用(代),负面影响开始蔓延。起初不知道香烟可能原因,以及那些患有癌症刚刚坏运气。现在我们知道吸烟有害健康和运气无关的后果。这是所有后果的情况。不幸的是,它直接关系到我们所说的“好”(与香烟一样)——因为我们也寻求快乐和快乐是必要的对于我们的生存,我们寻求,一遍又一遍,将实现这个目标——这是直到年后大小相等,方向相反的事实影响支付会费,甚至被失去平衡的规模从最初的原因,实现好或愉快,收获是什么邪恶的负平衡。
因果关系和大小相等,方向相反的影响是相反的力量因为离解流离失所的身份和我们寻求外部内部困境解决方法——不改变心里的前提——男人继续反复做同样的事情——他只是开关形式或手段去做,痛苦愤怒和沮丧和混乱和困惑清单repeateadly——更体现——更需要找到一个解决方案,每个解决方案导致的最初的问题——这是悲伤的世界里无所不知(科学、宗教和哲学),很少来实现那个人真正知道一无所有,不仅他一无所知,但在他认为他知道的一切使他为他受苦。

在回复通过匿名(未验证)

冬青灰色
2011年9月27日下午3点46

嗨,朗达,
“疯了,什么是理智的,将是疯了”
是的,这是一个许多一再声明。我个人不相信就这么简单。
“…都是相对于一个人的想法建立正常的…这绝不意味着这个想法是正确的,但人已经建立了,它已成为他们的真理。这里输入所有问题的原因和爱因斯坦是推断。”
我不能同意,人类所有的问题都是生的想法是什么,不是正常。我也不相信爱因斯坦的理论建议。再一次,“正常”无关的东西是否归类为障碍。
谢谢你的视角。:)

castorgirl
2011年9月27日上午10:10

当我听到这个说法,这让我意识到为什么心理健康专家不愿给诊断。诊断,就像任何标签,可以用作定义方面的你的生活。对我来说,它的问题使用的语言来描述我的行为变得比behviour本身更重要。
我的生活显然是无序的,如果我没有看到它,我有什么动力去改变吗?我欣赏我的心灵选择离解的应对机制,但这并不意味着它是健康的。我目前的经验是非常不健康的极端。但我知道工作,理解和善良,我可以过上更好的生活…一个更少的无序。

在回复通过匿名(未验证)

冬青灰色
2011年9月27日下午12:02点

嗨CG,
“对我来说,这是有问题的时候使用的语言来描述我的行为比behviour本身更重要。”
我想* *我同意……但我不确定。对我来说,语言是如何我能说出我的经历。我很沮丧没有的话转达我的经验。我也很相信,没有语言来描述的事情影响我的能力帮助即使提供。我相信,如果我有的话来解释事情,医生和治疗师会有更好的理解我处理,所以会被更好地有效地对待我。
虽然技术上我不能同意你更多的问题比我描述的方式更重要,我全心全意地相信没有办法让我得到适当治疗这些问题当我无法形容他们的方式有效地传达我的经验。
我应该提到特雷西经常告诉我,我太重视语义。:)(当然,她是错的,但仍然)。
“我的生活显然是无序……”
是的!我的意思是,这就是我的底线。当人们告诉我他们不喜欢这个词的障碍,因为这真的很伟大和神奇的事情令他们感到骄傲的我认为,“你是对的。你没有障碍。但这并不意味着并不是一个。它只是意味着你没有。”

保罗
2011年9月27日上午38

他们都好点。我认为有别的东西,重要的是,我发现。它的另一面你正在谈论什么。
我见过很多重构症状诊断,我觉得失礼。通常这样做是开玩笑的方式,也许我应该更厚的皮肤。我认为你写这个之前。
例如,我没有听到有人说,有人抱怨胃疼,,“我觉得你有胃癌。”Or someone complaining of a headache: "I think you maybe have a brain tumor."
但是我听到很多人说,为了应对别人不明显或混合的头脑思考的决定,“你精神分裂。”Or "You have multiple personalities." Or when the recent NFL football player from the Miama Dolphins was diagnosed with Boderline Personality, there were many articles that wrongly said he had multiple personalities.
这些并不一定都是相关的。他们只是来当我读到这篇文章。

在回复通过匿名(未验证)

冬青灰色
2011年9月27日上午11:42

嗨,保罗,
是的,clinomorphism……我写了。仍然是这篇文章最批评我。这让我惊讶。精神疾病不是诗句http://tinyurl.com/3qlmynz
老实说,我不认为这是一个更厚的皮肤。当人们优柔寡断或喜怒无常定义为“多重人格”他们使得公众的水域。这是有问题的。作为一个例子:
我在一些相当严重,危险的沮丧我的大部分生活之前意识到这可能是一个合法的问题,这个问题可以解决。我真的以为我只是一个坏的态度,或者需要更多的锻炼,更好的饮食。或神。什么的。这并不是说我没有听说过抑郁。我有。只是我听说它主要指事情不接近真正的抑郁症(例如Omg你们,我很沮丧。他们没有我的尺寸,这些鞋是如此可爱!)。这些常量引用萧条,尽管当时我不知道,真的不准确的扭曲我的抑郁症是什么。我从未想到,我可能可诊断,临床抑郁症,直到我儿子出生后到成年,这已经明显恶化,我看了记录片萧条。 A man in the film described how he felt and it was a revelation for me. And that's when I sought help.
这是我有一个问题的主要原因与no-harm-meant笑话……随着时间的推移,他们创造的理解障碍,诊断,治疗,和支持。
另外,是的伤害有时太。但即使在这种情况下,我不认为这是,我们需要一个更厚的皮肤。就像你说的,大多数人不觉得好笑的癌症。不过,我猜如果他们确实会有很多受伤的感觉。我不认为大多数人会回应伤害感情由于脑肿瘤的发光,“天啊,你不能把一个笑话吗?”

留下一个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