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解离性身份障碍治疗在真空吗?

2011年9月19日冬青灰色

最近的经验与依赖记忆回忆让我质疑的关注内部沟通解离性身份障碍治疗,我决定问我的个人博客的读者如何学习他们的系统。63%的应答者认为他人反馈从外部与内部沟通作为主要方式洞察他们的系统。只有9%的人认为独自内部沟通。(见民意调查]然而,六年来我的诊断,我从未听过的人对待或推荐参与了外部世界作为一个自我发现之路。事实上,我听说相反:没有人会理解解离性身份障碍但我们;对自己说话,对我们来说,并没有其他人。

次恋爱解离性身份障碍治疗内部过于集中

人类问题需要导航,在某种程度上,参与世界,与其他人类。尤其是当你考虑到多重人格障碍是一个动态的、复杂的网络流程设计允许与外面的世界接触,而不是在一个。我们不能希望了解自己,更不用说解决问题,只关注内部。没有人可以,。但这正是我们被鼓励去做…我们应该杂志,创造艺术,里面说话。解离性身份障碍治疗的一切——除了那些小时我们花在治疗沙发——内部集中。这似乎对你的吗?

它没有给我。我不能够更好的了解自己,了解我的经历,动机,和反应更清楚,只有通过自己内部。我不相信任何人。我认为解离性身份障碍治疗忘记

解离性身份障碍治疗不是有效的在真空中

在我六年的多重人格障碍的治疗,每一个临床医生,我看到严厉地警告我不要公开我的诊断除了在一个严格的,需要;只有经过长时间的考虑是否真的需要知道。我的同龄人一样,总的来说,反映相同的指令。虽然不一定是坏的建议,不仅把秘密的面纱在诊断,但我有相关的任何问题。这些可怕的警告,让我对自己的诊断,但善意的,只会增加我的异常和孤立的感觉。我感到奇怪,异常和任何人谈论我的问题而不是我的治疗师或其他危险。我不知道为什么,如果我在做正确的事只与少数那些分享治疗或有多重人格障碍,说话很少给我任何洞察力,或让我感觉更好。但这就像期待学到任何东西当你只跟人同意你的意见。没有人能在真空中生长。

跟我上推特脸谱网!

APA的参考
灰色,h .(2011年9月19日)。解离性身份障碍治疗在真空吗?,HealthyPlace。检索2023年5月15日从//www.5wetown.com/blogs/dissociativeliving/2011/09/dissociative-identity-disorder-treatment-in-a-vacuum



作者:冬青灰色

2013年4月,2 5点38点

嗨,冬青,
我花了过去几小时阅读你的博客和一些其他的东西在这个网站和我必须说,我“球”起来。我告诉大家一个我知道,我伸出helf从所有我的家人和朋友和书面吨困惑痛苦填满了我文章寻找帮助。
我来到这个网站寻找帮助。希望有人告诉我在哪儿能找到一个治疗师会帮助我积分。我不想隐藏我的病,让公众未受过教育的下一个女孩,这个不知道要做什么。岩石上。如果你知道一个治疗师在河边,我感激的姓名和电话号码。从我们所有人平安、快乐。:D

samruck2
2012年11月15日上午34

嗨,冬青,
可能没有人看这个帖子了,但你知道从我的博客,我和儿子都有个人关系与所有7女孩在我妻子的网络,我相信帮助他们治愈和前进的保密和羞愧滥用被移除。我作为一个新女孩加入我们稳定锚在外面,它给外面的人已经不再有机会去了解他们,发展更多的交流。

jewel4america
2011年10月7日凌晨7:54

只是一个评论…
我不是为自己的做…我没有因为这个…
其他人选择误解或保持无知的是什么. .这是对他们. .不是我. .
也意味着我是一个非常强大的,有创造性的人谁幸存下来很多人会活不下去……这意味着我希望我生存的核心。生活……我不认为精神疾病……而是我们只是一个小比大多数人聪明. .我们是幸存者。不是受害者。我知道没有了,我也不会住. .
现在. .试图找到一个医生,是“足够好”,“足够知道”来帮助我. .这是一个问题。我不会放弃直到我做. .我每天都向上帝祈祷,众生。但是我也做研究和问的问题…上帝保佑所有像我一样. .我觉得上帝给我们更多一层的保护,让我们有点不同,但我不认为自己是疯了或者精神疾病…我爱我……

Mareeya
2011年9月30日24点

“也许与别人帮助我们太多的原因之一是因为我们做不到我们的外向的同行吗?这只是一个想法,不知道有任何功劳。”
实际上相当多的意义对我来说,冬青。我们注意到对比的更多,你知道吗?

难题
2011年9月28日12点

冬青
另一个博客的歌曲。你似乎碰神经(生产方式)当你写……返回博客深入主题不常接触到外面的世界。
这里有如此多的说。信息披露对我来说是个失败。在工作中带来笑话和解雇的恐惧。在家里精神疾病是一个禁忌的话题。唯一安全的地方是治疗和内。然而,治疗也令人沮丧,因为那些没有确实不能理解的影响,像生活一样。该死的专业人士,他们只有学习了……没有经历过。
我们等有广泛的经验,我们只能继续我们自己的个人世界允许披露。霍莉,我很高兴,你有一个伟大的支持系统,找到披露一个安全的治疗。我的经历相反,导致任何披露家人被扔回到我作为简单的解释正常的问题。
冬青我喜欢你的帖子,获得大量的信息以及回答。这一切让我觉得…深而长。我希望我有能力向其他人披露。有时我们讨论如何告诉我们一个外面朋友的家庭里面。同时继续,因为他们总是有。我们生活在外面的世界……尽我们所能与我们…和阅读和学习。我之前说的,做的是像同性恋五十年前…有一天,它会看着不像不同,瘟疫,但一种生活方式,被接受,只是略有不同。

在回复通过匿名(未验证)

冬青灰色
2011年9月29日为止在1:48点

嗨难题,
”霍莉,我很高兴,你有一个伟大的支持系统,找到披露一个安全的治疗。我的经历相反,导致任何披露家人被扔回到我作为简单的解释正常的问题。”
事情是这样的:我的经验支持,是的。但我也经验你描述的,所以很多人所做的描述……嘲笑,斥力,责备,笑话,等等。我不是,从来没有免疫,废话。我认为我很幸运有我生命中的某些人支持我。但我也和其他人一样的废话。,我知道了,如果人们拒绝我,因为我的诊断,会有其他人不会。只因为我让他们。我不习惯。我把诊断一个秘密。有些人知道,但我没有和他们谈论它。 And if I did, I immediately regretted it, retreated inside myself, and isolated myself from them until the exposure wore off. Or forever. Frankly, what changed is not that suddenly an influx of incredibly understanding people showed up at my door offering to support me. No, what changed is that I decided other people's attitudes didn't reflect who I am, and made up my mind not to let intolerance and nastiness keep me in hiding. And then I discovered something amazing ... most people take their cues from us. So do I still get the same treatment from people that you do? Absolutely. But now I also get something else - love, acceptance, understanding, support. It's not either/or. It's both. And then I get to choose what I value the most. What's more important to me? Hiding who I am to avoid hearing cruel, unsympathetic things? Or not hiding and hearing those cruel, unsympathetic things along with the love, acceptance, understanding, and support? I choose the latter. It's not all about luck for me. It's also about the choices I make.
并不是说我想告诉每个人你已经做的是正确地* *。但是我认为,我们可以披露,得到支持和理解,没有告诉任何人我们已经做到了。信息披露不仅是诊断的一个声明。这不是相当于撕裂窗帘和揭示。公众对我的诊断但我不揭露最* *我的生活,我的感情或者我的经验。披露,对我来说,是揭示的东西让你感觉容易受到某人或某人,你认为值得冒这个风险。和善意的。它没有,“我有。”
至于成为一种生活方式,我不能同意。这对我来说不是一种生活方式…就在今天我的儿子给我打电话问我在哪里。我应该是去接他放学。但我混我的日子,再次,认为他的父亲是去接他。我认为每个父母会做那样的东西。但它是常数。如果它不是关于我的儿子,这是一个约会,或者跟我的伴侣约会一个朋友,或者一个工作任务,或任何东西。每一天。这是没有办法活下去。

伊丽莎
2011年9月27日晚上点

我很高兴,都能够提供霍莉!希望你正在做的好。

迈克尔·朗
2011年9月22日51点

你好,
伟大的讨论!所以很多想法和帮助当我们斗争…
我想重提一秒的问题来说,有关我们的治疗师。我是一个医生……我们很清楚,治疗师也人,与问题、自负、创伤和我们自己的需求……即使我们所谓的“专家”。我非常感谢冬青推动问的问题,很简单,困难和所有中间,对自己的治疗……积极主动和所有权。我也非常感谢Castorgirl非常恰当的评论,不是所有感到足够安全或有足够的信心来问。毕竟,不是大多数与不断* *怀疑自己吗?刚才发生了什么?我是说,真的吗? Am I to blame for this? Is this my fault? Do I really have any right to ask anything or have an opinion?
这是非常困难的领土。不过,我坚信,这是给你的工作,我的客户,而不是我。是的,我把事情的工作,甚至小掘金,帮我拿我的自我价值…毕竟,我是人,我去做我喜欢做的工作。然而,我非常反对expert-patient想法/模型,我们看到的,有时候。我相信ISSTD和当前文学反对它,。当我们遭受背叛的强大,创伤和不可思议的滥用,我们如何处理在一个关系坚持做一个“权威”的人吗?会造成一个问题吗?也许另一个很重要的问题?也许。
真的是我的责任作为一个治疗师让这个问题尽可能小的一部分照片在处理人与关系的创伤,在合作的情况下,以某种形式在某种程度上,对治疗非常重要。所以我说,当你有必要拿出勇气,请质疑你的治疗师。问为什么。问这是要到哪里去,以及如何。它可以是一个风险你…也是一个成长的机会。你的医生可能会紧张!你的治疗师的东西同时也可以学习和成长(尽管他或她可能不承认它!)。和的过程中,男孩的男孩,你会做一些重要的和相关的工作与人连接在你周围的世界,我相信可能是冬青线程启动。
最好的你们……谢谢你的伟大的谈话!
迈克尔

在回复通过匿名(未验证)

冬青灰色
2011年9月27日吸点

嗨,迈克尔,
“…我非常反对expert-patient想法/模型,我们看到,有时。我相信ISSTD和当前文学反对它,。当我们遭受背叛的强大,创伤和不可思议的滥用,我们如何处理在一个关系坚持做一个“权威”的人吗?会造成一个问题吗?也许另一个很重要的问题?也许。”
同意了。我得到的印象,很多客户需要经验安全权威之前他们可以调用自己的权威。这在我看来完全合理。我觉得我经历这样的短暂与医生诊断我最初。但我不舒服让我治疗完全在我手中的团队。所以我也避开专家/病人的想法。除此之外,有很多消费者专家更了解他们自己的障碍比大多数治疗师。我不能想象他们,“哦,嗯,你说的是消息不灵通的,而是因为你是医生我要无视自己来之不易的洞察力。“我当然不会。

维罗妮卡
2011年9月21日上午十一14

我认为我非常幸运,我的治疗师解离症。和邪恶的聪明。我们试着了解内部结构,主要澄清;但一切都是针对我功能更好的在外面的世界。很明显,如果一个人想要功能更好的在外面的世界,需要去那里。可怕的!
但是通过与外面的世界,我们可以看到问题所在。触发器,恐惧,拉深,不必要的行为,等等,我们才可以,如果可以,工作要明白为什么这些事情将是一个因素在里面。
一件事我的治疗师总是说,我认为爱和如此多的道理,常常是关于内部沟通和为什么它是如此困难。她说,“你不能胡说。”Meaning that though we may think we are gung ho about just up and learning everything we can and being in fullfilling communication, and getting all our sh** together today, the inside knows that we are really scared to death and so don't really want that at all. So, the sharing will ONLY come when we, through interacting with the world, gain insight, grow, and put some of those fears to rest. Only then can we really make any progress inside.
对我来说,如果我没有外界的帮助,或者没有一个为feeback取决于,我完全无能。我走在雾的大部分时间。我可以杂志或“问”,直到母牛回家和蹲。我最近有一个非常痛苦的情况下开发与另一个人。当我与别人谈论她问我是什么引发了整个过程。拯救我的生活我不能回答这个问题,我完全不知道。我知道我在场,我知道发生了什么,所有的感情,但我只有一个空白,信息应该是。如果我问内部,它现在几乎像,“嘿,你为什么要问呢?你知道你应该问谁。”
不过,我想添加的工作与我的治疗师,通过与世界交流和学习关于我自己,我已经取得了巨大的进步领域的内部沟通。我做得到帮助和洞察力的时候。但这才开始不久,我开始了解我自己根据我与世界的互动。
所以,这就是我的故事,我坚持:)

在回复通过匿名(未验证)

冬青灰色
2011年9月27日在三点十八分

嗨,维罗妮卡,
“但与外面的世界,我们可以看到问题所在。触发器,恐惧,拉深,不必要的行为,等等……”
我完全同意。自己以外的互动帮助照亮我们自己内部的问题。这是我的经验。
这是这样一个伟大的观点:
“很明显,如果一个人想要功能更好的在外面的世界,一个需要去那里。”
谢谢你的输入!

丽诺尔
2011年9月21日上午8:22

“这些可怕的警告让我对自己的诊断,但善意的,只会增加我的异常和孤立的感觉。”
这就是我的感觉。我想发展友谊。但我不能让任何人接近,他们可能会发现。唯一一个我说话是我的t .我还离她&我不接近她&永远不会是。
我讨厌,我一个人。

在回复通过匿名(未验证)

冬青灰色
2011年9月27日下午3点

嗨,丽诺尔,
这是孤独的,是吗?我觉得这是一个非常复杂的信息,。不要孤立,参与!但最好不要甚至暗示任何与你有关的诊断!这是荒谬的。

保罗
2011年9月21日23点

如果你发现我的评论让冬青,对不起。我不是不同意你在这个帖子你说什么披露。我只是想说有其他方式披露和感觉你并不孤立。还说披露的真相是一个普遍的问题。不,我的答案,但我只是把我的想法…
其他的东西。我误解了你的意思。我以为你说的治疗师和病人不要把任何股票在外部交互。
保罗

Mareeya
2011年9月21日上午习用

极为精彩的文章,霍莉! !
这句话真的与我产生了共鸣:
”,然而,在六年前我的诊断,我从来没有听到任何人对待或者推荐参与了外面的世界是一个自我发现之路。”。。。。。。强调“自我发现之路”。
虽然我有最伟大的尊重我的治疗师,以及所有的信息材料,我读过解离性身份障碍,我不得不同意你的观点,我不知道患者是被“鼓励”参与外部世界作为一个“自我发现之路”。与治疗我自己的经验,我被告知里面询问,杂志,创造艺术,然后里面询问。但我从来没有被告知参与外界发现自己与目的,或部分自己。这让我感觉自己好像有一些建议我已经失踪,因为对我来说,要求在不削减它。
我会说我一直鼓励找到值得信赖的人在我的外部世界的支持,而不是作为一种手段来了解更多关于我自己。
而我所有的内省活动有助于一个学位,我相信我学到的最对自己通过外部的邂逅。(我讨厌我的内向的人。)
现在…当我学到很多通过外部接触,我还需要添加这些学习经验往往是痛苦的。通过我所学到的错误我在试图导航外部世界。这些非常重要的教训,教会了我那么多关于我的系统比内省单独教我。所以,那样痛苦,....来说非常重要即使是我自己发现的关键。
所以冬青....你的调查以及这篇文章给了我太多的思考与我个人学习了我的系统。感谢你花时间分享你的个人想法。

在回复通过匿名(未验证)

冬青灰色
2011年9月27日下午3点

嗨Mareeya,
这真的让我产生共鸣,为我自己,而内向的(如,我需要大量的孤独在我最好的功能- *不*,我害羞,因为许多人认为内向)。
“虽然我所有的内省活动有助于一个学位,我相信我学到的最对自己通过外部的邂逅。(我讨厌他们是内向的人,我)。”
我想知道扮演了一个角色在如何帮助外部是或不是。你和我是用于我们自己的公司,自己的思想、观点、想法。或许与他人帮助我们太多的原因之一是因为我们做不到我们的外向的同行吗?这只是一个想法,不知道有什么优点。

伊丽莎
2011年9月20日,14点

“再一次,我是奖励当我展示我的能力来圆谎废话出来的东西,把它们,并选择幸福再一次”
太搞笑,冬青。CBT两年前我问,因为我被其诱惑另功效,但它只花了一个小时的皱纹我眉毛的治疗师和想知道CBT是不同于我现在的娴熟的实践“转变观念的垃圾的事情”……之前,只花了三个交易日治疗师给我了另一层去看心理医生。我很害怕,不舒服的新期望分享感受。
它仍然是几乎不可能停止转变观念的退出我的经验,即使有心理治疗师几乎哀求我是真实的。我不怀疑:有一个快乐的媒介,它会是一场斗争,涉及不舒服的波动向另一个极端。
照顾,
伊丽莎

在回复通过匿名(未验证)

冬青灰色
2011年9月27日下午3点

嗨,伊丽莎,
“我不怀疑:有一个快乐的媒介,它会是一场斗争,涉及不舒服波动走向另一个极端。”
我读的真正动机,尤其是现在,今天。谢谢你!

迪安娜
2011年9月20日24点

回到治疗我的目标之一是能够透露我的十几岁的孩子和我的弟弟对我所做的。这是因为跟我女儿在发现我有纤维肌痛。她说:“妈妈,你为什么不告诉我呢?”She was hurt and had a tinge of betrayal. I hadn't NOT told...but I hadn't shared much with her either. I realized then that they need to know this about me for THEIR sake. But then it get's tricky. I'm 2 years into therapy (this last round) and what I didn't factor in is that sharing the diagnosis also involves sharing some of the details of how I got this way (abuse). My therapist pointed out that I need to be able to help THEM cope with their emotions about some of the things that happened to ME. I'm getting closer...but I'm don't feel strong enough (consistently) yet. I don't anticipate my healing to revolve around this disclosure but it will lift this veil of secrecy I have at home with them and that will feel good.
我发现这个社区(博客)是我最好的“友谊”来源和支持。外部通信的人并没有真正“获得”这对我来说一直是令人沮丧的。显然我的治疗师鼓励内部沟通通过对话,日志记录,和艺术。

Faycin一Croud
2011年9月20日上午6:15

我有双相情感障碍,我不会与人分享我的诊断我没有认识,除非我想让一个点。生活是困难没有额外的无知的大众的判断。虽然这就是为什么我有时用我的诊断做一个点!

Alistair McHarg
2011年9月20日上午2:07

霍莉:另一个伟大的职位。如你所知,D.I.D.不是我的问题,我双& /有物质滥用的问题。但我确实看到相似之处——在这两种情况下有相应的飞行到“其他”。——隔离永远是敌人,我们失去了自己在变得越来越容易相信无稽之谈。通过反射的我们的想法别人,听他们的反应,我们走向现实中脚踏实地。潜水向内你发现原材料的复苏,但是你的健康是你与他人的社会互动。

Akid
2011年9月20日在37

你好,冬青和朋友,
我仍然认为自己新疗法;进一步,我只是最近诊断——很奇怪说/类型对自己;我仍然挣扎在这样一个诊断适用的可能性。然而....
我说“新疗法”,因为在我25年以上的精神治疗和住院治疗厌食症,抑郁,恐慌症,et al .,我从不追求门诊治疗期间多短暂。这些早期曾在沙发上是如此容易放弃,我相信,因为我没有找到充分的语音和词汇来描述我“内部困境”:每一个试图拉刀这样的医生或精神病学家取得了戏弄的样子,持怀疑态度的反应,或者更糟的是,一个公开的漠视,没有确认我所说的。所有这些“治疗”引起了我更大的耻辱我开始相信我明显正常更好地控制自己的“情绪/内部经验。”I came to believe that I truly was aberrant, unable to be understood by anyone, and exceptionally alien -- though I could fake being a real person pretty convincingly. Through these therapy experiences, I believe, I became even more efficient at completely shutting-down any internal communication I might have otherwise had. In fact, doing so successfully was a requirement for me to gain credibility or respect with any therapist.
二十年后,每一个可能的抗抑郁规定,试过了,我是一个高手认知重组。怎么你觉得我能让自己闭嘴,看不见/感觉里面的东西,那么痛苦吗?它被称为治疗。
现在,我现在被告知“听”和“交谈”,“自己”,我为自己创造了这个问题,因为我所以熟练地和无礼地忽略我的感受。这是非常不错,我有自己无礼地对待我的生活。但是从来没有称赞的名义当我做到了“治疗”。
我说的这样说:我不再有任何“内部沟通。”Every homework assignment I am given is for the purpose of encouraging such discourses amongst myself. Is it any wonder that I resent such assignments?

在回复通过匿名(未验证)

冬青灰色
2011年9月20日12:03点

嗨Akid,
“这是非常正确的,我有自己无礼地对待我的生活。但是从来没有称赞时我的名义”疗法。”“
是的!有趣的是怎么做的,不是吗?人,我只是联系起来,在很多层面上。我记得我小时候我妈妈会告诉我,“快乐是一种选择,冬青。你选择快乐。”And though there's certainly some truth to that, and though her intentions were nothing but good, those comments introduced me to the concept of cognitive restructuring. And when I did it well, throughout the years, I was rewarded with appreciation, kindness, respect. In therapy, I tried to give voice to all those things I had to silence in order to "choose happiness" but again, I was rewarded when I displayed my ability to re-frame the crap out of things, put them away, and choose happiness once again. Then finally, someone realized what was going on and all the directives changed. For me, it was a monumental relief. But that doesn't mean I don't feel some resentment for the fact that my diagnosis plays such a large role in how my feelings are received.
“我所有的家庭作业是为了鼓励这样的话语在我自己。难怪我憎恨这样的任务呢?”
不。它不是。我发现自己希望你感到自由和安全的分享他们的起源和怨恨的感觉你的治疗师。

保罗
2011年9月20日上午31

霍莉,我不得不同意你的想法。我认为也许你的结论是有点偏见。我没有读过任何地方或任何个人经验,建议所有的答案(甚至是大部分)只有通过内省。精神动力疗法,这是大多数的治疗,是基于动力学,内部和外部,对自己和他人。我想知道结果是什么,如果你调查治疗师。我敢打赌更少会说“内部沟通。”
如果有偏向自省,自省,我认为它更来自病人/客户端而不是处理器/治疗师。你有很多次谈到典型病理症状和你知道他们通常是基于外部世界的恐惧。如果有人试图面对心理上支离破碎,不断自杀,有恒定的恐慌症,等等,为什么不学习一些内部应对技能一步好吗?这仅仅是一个步骤。这不是说的就是一切的一切。
关于披露:你自己说做小心披露了“不一定是坏建议”。在完美的世界里,不会有耻辱和我们可以自由分享所有我们是谁。但这并不是一个完美的世界。并不是癌症。它永远不会是。我不是说这是正确的。它是一个事实。但是有方法与他人公开,通过与他人的相互作用仍然取得治疗进展。事实上,你可以在一大堆的方面,并透露“我有了”很多只有一个路径。“完全公开”是如此令人难以置信的过高,通常忽略了一点。 DID does not define who we are. We have the most power (and ultimately gain most healing and gain most security) by choosing wisely to share aspects of ourselves with some and other aspects of ourselves with others. This is good advice for those withDID or not DID. This is even good advice for people without ANY mental illness. Everyone deals with issues of disclosure, across the whole gamut. Some people don't want others to know they are depressed. Some don't want others to know they were brought up poor. Even medical issues, that don't have much stigma, are often not disclosed. Ask any Crohn's patient how willing they are to disclose that diagnosis.
保罗

在回复通过匿名(未验证)

冬青灰色
2011年9月20日上午46

保罗,我不知道你读条当然不是我写的……
我的结论* *有偏见…这是一个博客,不是学术期刊,虽然我肯定尽力尽可能客观地看待事情,然后我有权形成一个意见,并与他人分享。这是我在这里所做的。
“我想知道如果你调查结果治疗师。我敢说会说更少独自内部沟通。”
我猜你是对的。但是我从来没有说,我也不相信有人有去告诉人们这样做的唯一方式是通过更好的了解自己内部沟通。我的意思是,我想这是可能的,但我强烈怀疑有人会说如此荒谬的东西。
“如果有人试图面对心理上支离破碎,不断自杀,有恒定的恐慌症,等等,为什么不学习一些内部应对技能很好的一步?”
它是。和一个至关重要的。我从来没有认为否则。
至于披露,我不会再次阐明我的立场。我已经这样做了两次在评论了。我自己的,我必须最后一段严重的措辞,但我不打算公开自己的陈述,我甚至从来没有。

castorgirl
2011年9月19日下午剩点

我认为你应该继续质疑,直到你完全理解背后的推理的建议。但我怀疑所有的治疗中有信心。我知道,有时在我治疗期间,我一直无法提问,主要是因为固有的权利不平衡,治疗中存在动态——你的治疗团队是“专家”。几乎是另一个问题的治疗环境中知道你正在经历什么不适是因为什么被建议对你不起作用;有不适,因为变化导致——积极改变的技术可以不舒服,所以可以抵制离解系统;或不适是否其他原因。
很容易怀疑自己而愈合……所以问题,读,获得第二意见,问自己一些尖锐的问题,任何需要帮助你浏览愈合。有时我们学习来自问最大的教训。
阅读在治疗,你的经历和你给的建议,它和我的如此的不同…我想知道如果它是一个文化/国家问题,还是培训?我从未有独家强调内部沟通,也没有警告我不要透露我的心理健康问题。让我怀疑我的经历是奇怪的。

迈克尔·朗
2011年9月19日7:27点

嗨霍莉!
我只能说“哎呀!”当听到这样无节制的警示警告你有经验,毫无疑问许多其他人也这样做。什么给某人的权利,或资金认为他们完全理解别人的上下文和增长潜力,他们会说,“听着,从来不与别人分享你的经验是什么,或者你的诊断”?我意识到复杂的关系是,人,和治疗……但是我认为你在说什么肯定是危险的和不尊重……鉴于经验通常包含了背景的任何程度的背叛和关系创伤,为什么它会为一个治疗师是一个好主意,没有讨论独裁?
Castorgirl,我也跟着你在Twitter上!简洁的东西你有……和享受您的评论。你也是一个猕猴桃看起来……年前我花了8 1/2个月在我的旅行,所以你的国家对我来说有着特殊的亲和力。一个美丽的身体,肯定的。我也发现很多整洁人。
最好你们两个!
迈克尔

castorgirl
2011年9月19日下午48点

我同意迈克尔,有一个中间立场。我一直鼓励日报》和其他方法来提高我的水平的内部沟通;但这是为了缓解离解屏障,我目前的经验。它还只是一个技能,我鼓励发展……临床心理学家,我看到建议我成为志愿者来提高我的社交能力,和信任的人。有趣的是,内部沟通和志愿服务是直接针对地方我感到不舒服,是我应对机制的差距。这使我怀疑,我们听到这个建议,从缺口,和那些听到其他建议这样做,因为,从缺口。
我永远不会向任何人透露我的心理健康状况,我不相信。这意味着我将永远不会在工作中讨论它。我工作的环境里的笑话经常对客户的心理健康,所以透露太多的在这种情况下是不安全的。我可能是开路先锋,但我还不够强壮。我还需要工作我的生活,我的学习正常的与人交流。了解边界和安全…所以治疗,但没有每个人都知道我的生意:)
如果有人质疑背后的原因为什么他们被要求做任何在他们的治疗——不管是日报》内部交流,艺术,阅读一本书……然后我建议他们问他们的治疗团队。ISSTD治疗指南,还可以检查。
照顾,
CG

在回复通过匿名(未验证)

冬青灰色
2011年9月19日下午分38点

嗨CG,
我尊重你选择不披露诊断在工作(或任何地方)。就像我提到迈克尔,当我谈到披露,我说的是一个光谱。我长大的重复律师不得披露诊断不是因为我不同意它,而是因为,正如我所说的,“…不仅把秘密的面纱在诊断,但相关的任何问题我。”It isn't that I feel people should go around telling the whole world about their mental illnesses. It's just that I don't think it's terribly helpful to keep shushing each other up about it either.
“如果有人问题背后的原因为什么他们被要求做任何事情在他们的治疗——不管是日报》内部交流,艺术,阅读一本书…然后我建议他们问他们的治疗小组。”
我第二,除了那些任何人谁可能有问题……问为什么后,考虑是否满足您的满意答案。有很多人会告诉你巧妙地和公开,你仅仅是一个病人,和问题常见的治疗实践或被广泛接受的信仰不是你因为你不是一个医生。好像有一个角度,大胆表达不仅增加我们的理解不是至关重要的,但一切。你不必只是默许无论你的治疗师或ISSTD或别人告诉你是正确的方法治疗。无论如何,问问题,阅读指南。但不要忘记,你的标准是必须满足的,你的。你不需要证明你的凭证有意见你自己的治疗,或治疗一般。你有能力来判断是什么为你工作的,什么是不安全的。

迈克尔·朗
2011年9月19日晚上21点

嗨,冬青,
我想说这是一个伟大的辩论,和最好的方法是在中间?我感觉我不理解为什么我们会推荐客户分享他们的诊断,除非人真正知道和信任他们在和谁交谈;人可以无知,甚至意味着与敏感信息,特别是如果似乎很奇怪。这是一个危险的情况下,就像它是当任何股票可能会让他们脆弱的与另一个人。另一方面……诚然,我们并不存在于真空,绝对和社会互动塑造了我们,让我们成长。我想可能会有一个快乐的,考虑到介质。或许这种日益开放的沟通可能导致对更好地了解在社会和文化吗?我们只能希望。
另一个想法:目前,我看到两个人在我练习了。我钦佩他们两人大大……我相信他们都是极有才华的和有趣的人,你似乎,冬青。:-)虽然更意义阻碍自己免受如果我们是有趣和有才华的,我真的相信这个世界并不总是理解,试着去理解或接受特殊人才或不同的人。连看都通过一个特殊的“镜头”,似乎有理由谨慎分享吗?简单的自我保护吗?
哦,谢谢你进行调查和后续的对话……非常有趣的!

在回复通过匿名(未验证)

冬青灰色
2011年9月19日下午7:02时

嗨,迈克尔,
谢谢你的参与。需要澄清的是,我完全同意,自由裁量权是很重要的…一切,但肯定的心理健康诊断时一样误解解离性身份障碍。这不仅仅是因为自己的边界,而是因为别人的。例如,我完全“出”了但这并不意味着它总是适当的讨论。不,我周围的警示警告信息披露问题是他们从来没有回火(我应该说,以我的经验)的承认,有时,信息披露是有益的。结果,有一个沉默效果不仅在诊断,但周围的一切有关。这只是…我不知道;就像呼吸循环空气,不是吗? It's unhealthy.
这也是我应该更清晰的关于…当我谈到披露,我谈论的是一个光谱。我绝不想建议,所有我们应该公开“出”。事实是,我非常幸运有我做的朋友和家人。不幸的是,我知道并不是每个人都能接受的水平。是无知和鲁莽的告诉人们,只是因为我的经验与披露我的诊断是整体有利,他们也会是。但披露没有那么极端。我们可以和朋友谈谈事情打扰我们,他们可以联系的方式,在一定程度上并没有披露的诊断。
大家都说,我完全同意,中间是最好的方法。甚至是一个主要关注内部沟通,承认外部沟通也很重要。一个快乐的,注意中……是的!这就是我想看到的。

留下一个回复